作者JanWen (嘎逼。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情报] 阿咪努同意拓荒者30M/4Y
时间Wed Jul 1 12:29:13 2015
Adrian Wojnarowski @WojYahooNBA 3m3 minutes ago
Free agent Aminu Al-Farouq has agreed to a four year,
$30 million deal with Portland, league source tells Yahoo Sports.
https://twitter.com/WojYahooNB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3.172.146.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724956.A.C59.html
※ JanWen:转录至看板 NBA 07/01 12:29
1F:→ potterpig : WTF 07/01 12:30
2F:→ popstarkirby: Leonard都要18M了...Parsons那张约只会越看越佛 07/01 12:30
3F:推 sward8 : QQ 07/01 12:30
4F:推 DM24Tim : 这麽贵... 07/01 12:30
5F:→ popstarkirby: NBA大涨薪 绿叶也要7M.. 07/01 12:30
6F:推 going996 : 太贵了...练JA好了 JA能23摇摆 07/01 12:31
7F:→ ming0205 : 跑了= = 07/01 12:31
8F:→ ming0205 : 刷消息刷到崩溃 07/01 12:31
9F:推 a5566291 : Noooooooooooo 07/01 12:31
10F:→ potterpig : JA绝对会是轮替阵容的替补了 07/01 12:32
11F:推 feafow5221 : 这个价码就真的不可能留了 感谢aminu 07/01 12:32
12F:→ popstarkirby: 这价不值得留阿 07/01 12:33
13F:推 ming0205 : 哇靠 大顶薪时代阿米努涨到750 好可怕 不过真的谢 07/01 12:34
14F:→ ming0205 : 谢阿米努 07/01 12:34
15F:推 balatea : 7.5m...不过真疯Z需要他留下来的 07/01 12:34
16F:→ Drainhide : 只有我觉得不留是错的吗..... 07/01 12:35
17F:推 hkb : 祝福Aminu 07/01 12:36
18F:推 chi54537 : 该留啊 但没钱给那麽多 应该也不需要给那麽多@@ 07/01 12:36
19F:→ JanWen : 7.5m我也觉得该留啊... 07/01 12:37
20F:推 going996 : 太贵不留也OK JA能进轮替 是该开始练新秀了... 07/01 12:37
21F:→ ming0205 : 拓荒者敢开应该是要他打先发吧 毕竟他们也把巴吞交 07/01 12:37
22F:→ ming0205 : 易了 07/01 12:37
23F:推 pca1124724 : 每天看消息怎麽越看越担忧啊....小牛加油阿! 07/01 12:41
24F:→ s90523 : 7M太贵了..... 07/01 12:43
25F:推 fatda78520 : 小贵7.5M新秀三分也不错防守也还行是真的该练新人 07/01 12:43
26F:→ fatda78520 : 了… 07/01 12:43
27F:推 jeremykobe : @@ 07/01 12:46
28F:推 miha80425 : 崩溃......... 07/01 12:48
29F:→ miha80425 : 我们还在跟他谈1+1 怎麽比阿....... 07/01 12:48
30F:推 namon : 阿拓开这约XD.... 练新人吧 感觉他们不留AGG了 07/01 12:50
31F:→ DioEraclea : 只能说阿拓很敢签 07/01 12:51
32F:推 jimmy20642 : 恭喜但真的太贵啦 预算留着签赖打吧 07/01 12:52
33F:推 hunder31 : 太贵了..没留就算了 祝福Aminu 07/01 12:52
34F:推 going996 : 来个洪哥的消息 Parsons正和DAJ共进晚餐~ 07/01 12:53
35F:→ going996 : 而且他相信这是第5次他俩一起吃晚餐.. 07/01 12:54
36F:→ hunder31 : 蛮好奇现在自由市场上一堆人喊顶薪 真的签的下去吗? 07/01 12:54
37F:→ hunder31 : 到後来一定会有一些有行无市的人可以考虑 别急 07/01 12:54
38F:→ david18 : 一开市就不是好消息.......Q_Q 07/01 12:58
39F:推 s90523 : 只能期待DAJ了>< 07/01 12:59
40F:推 ming0205 : CP现在看上去佛惨了...他还有总经理技能~~记得之 07/01 12:59
41F:→ ming0205 : 前火箭拿到草莓也是靠CP的功劳 今年就靠他成为小牛 07/01 12:59
42F:→ ming0205 : 最佳GM吧XD 07/01 12:59
43F:推 jimmy20642 : CP跟DAJ都同个经纪人费根 07/01 13:00
44F:推 schatz8 : 这个约就不可能留了...... 07/01 13:01
45F:嘘 j33669 : !?!?!?!? 07/01 13:01
46F:推 going996 : DAJ的机会真的有 因为他改变了会面行程 07/01 13:03
47F:→ going996 : 提早跟小牛代表会面 07/01 13:04
48F:→ potterpig : 看一堆人喷DAJ烂 他愿意来就该感谢了 07/01 13:04
49F:推 jimmy20642 : 话说我牛跟费根关系满好的,阿三哥的经纪人也是费 07/01 13:05
50F:→ jimmy20642 : 根 07/01 13:05
51F:推 dx781020 : 哭哭了 07/01 13:05
52F:→ jimmy20642 : 还有ㄧ堆小牛球员跟前球员都是费根XD 07/01 13:05
53F:推 Levelmax99 : 阿三哥哪位?? 07/01 13:06
54F:推 david18 : Tyson?? 07/01 13:07
55F:推 feafow5221 : 阿三哥我猜是指今年二轮选秀的印度球员 07/01 13:08
56F:推 suballhome : 选秀的印度人? 07/01 13:08
57F:推 going996 : 阿三旧是小牛52顺位选的印度中锋阿 07/01 13:08
58F:推 jimmy20642 : 就这次选进来的新人印度人 07/01 13:09
59F:推 KOBEDIRK : 篮板王愿意来还有什麽好奢求的... DIRK防守就是需要 07/01 13:10
60F:→ KOBEDIRK : 顶级COVER 篮板也是 07/01 13:10
61F:推 ishay : 同时还有Matthews 07/01 13:10
62F:→ JanWen : BTW, JB考虑接受公牛5年顶新合约 然後要去睡觉了 07/01 13:14
63F:推 DirkJeremy : 真的超喜欢Aminu... 07/01 13:16
64F:→ DirkJeremy : 本来还想问台湾哪里可以买到他的小牛球衣... 07/01 13:16
65F:→ sam86716 : 崩溃 呜呜呜 07/01 13:19
66F:→ bailey0716 : 阿蜜奴的球衣只能官网买而已 07/01 13:21
67F:推 david18 : 总板之前有篇公牛迷发的分析 基本上除非JB很不爽 07/01 13:22
68F:→ david18 : 公牛球团 不然是不太可能走的 钱&长约都在公牛这 07/01 13:23
69F:→ popstarkirby: 那种没传出消息的基本上就不可能啦 07/01 13:23
70F:→ JanWen : 对阿 这种约怎麽可能不拿 07/01 13:24
71F:→ Royalweger : 侧翼还有一只JA还ok 07/01 13:25
72F:→ JanWen : 而且是5年约 最後一年球员选项 07/01 13:25
73F:推 richi : 可惜了 太贵 不然真的是好球员 07/01 13:30
74F:推 Starshunter : 要补的洞越来越多了...确定不留ellis吗 07/01 13:31
75F:推 going996 : 小牛游说团分2边 Cuban Dirk Parsons负责DAJ 07/01 13:32
76F:→ going996 : 卡帅 体能教练Smith 去找Matthews 07/01 13:32
77F:→ s90523 : 没有确定不留Ellis吧 但感觉禁区的洞比较优先 07/01 13:33
78F:→ kobeslaker : 溜马已经在追Monta了 07/01 13:34
79F:→ going996 : Ellis正在和溜马会谈 07/01 13:34
80F:→ JanWen : Larry Bird铁了心要签Ellis 溜马想尽办法要他签 woj 07/01 13:35
81F:推 schatz8 : Ellis快跟溜马达成协议了 07/01 13:37
82F:推 feafow5221 : Ellis如果最终去溜马还不赖 到底制服组多看好马修 07/01 13:38
83F:推 jimmy20642 : 溜马不错 如果Monta最後去那边也好 祝福公主签大约Q 07/01 13:38
84F:→ jimmy20642 : Q 07/01 13:38
85F:→ feafow5221 : 从阿基里斯腱受伤中康复呢.... 07/01 13:38
86F:→ potterpig : 为什麽叫阿三? 07/01 13:38
87F:→ JanWen : Matthews想要一年15M 小牛认为12M起薪 by SAM AMICK 07/01 13:38
88F:推 ai790812 : no~~艾力斯 看能不能补进马修了... 07/01 13:38
89F:→ jimmy20642 : 就...印度阿三啊 XDD 07/01 13:39
90F:推 jackal44748 : 马修完全比不上Ellis吧...唉... 07/01 13:39
91F:→ Royalweger : 圣堂射手咧 07/01 13:40
92F:→ s90523 : 这个价感觉不如签Ellis啊QAQ 07/01 13:40
93F:推 going996 : 洪哥分析过 DAJ要的是更多的进攻权力 所以小牛现在 07/01 13:41
94F:→ tatata : 这季能打的都散光了 Ellis Aminu ... 07/01 13:41
95F:→ going996 : 的思维就是要找多点3分好手 帮DAJ拉开空间 给他单打 07/01 13:42
96F:→ potterpig : 不是特别指DAJ单打吧 是跟Parsons的两人配合 07/01 13:44
97F:推 going996 : 反正就是多让他们两个打就是了~ 07/01 13:45
98F:推 jackal44748 : DAJ单打..............感觉比草莓还不可靠 07/01 13:45
99F:→ potterpig : 所以不要DAJ吗 再输小牛就脱裤明年垫底了 07/01 13:47
100F:推 pca1124724 : 我真的对DAJ没有什麽期待耶....不如先培养绿叶呢? 07/01 14:53
101F:推 s90523 : 光是有篮板和防守DAJ就值得了吧 看看那精美的禁区 07/01 14:56
102F:→ grog001 : 掰 07/01 18:20
103F:推 jardon : 他投篮问题太大 7.5小贵 07/01 20:36
104F:→ ahsoo : 7.5算可以啦~ 就是不希望我们跟 07/01 23:37
105F:推 stja : .. 07/02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