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DIRK (人山可可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討論] 2014-15剛開季時的打法
時間Mon Jun 29 22:53:53 2015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RgUimr5M3I
多順暢的進攻阿 簡直就是馬刺的翻版
每個人碰球都不會太久
進攻有機會就果決出手
要是這支小牛隊打季後賽說不定至少有第二輪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65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589636.A.083.html
1F:推 feafow5221 : 先說我不討厭Nelson 他只拿2.8m來小牛打先發我很感 06/29 22:55
2F:→ feafow5221 : 激他 但這段攻擊流暢的時期 我們沒有贏過任何一隻西 06/29 22:56
3F:→ feafow5221 : 區前六強 東區也只贏暴龍巫師公牛各一場而已 06/29 22:57
4F:推 fatda78520 : 打後半端的球隊打的很爽,不過打前半端球隊被打爽爽 06/29 23:04
5F:→ KOBEDIRK : 再磨合個半個球季很難講... 06/29 23:08
6F:→ potterpig : 不會 球隊三不五時整個當機絕對是哪裡出問題 06/29 23:30
7F:→ potterpig : 而這問題困擾一整季也解決不來 06/29 23:31
8F:推 bailey0716 :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,但球團還是賭輸了 06/29 23:43
9F:推 jimmy20642 : 老實說那時候我也看的很爽,雖然第三節常常莫名的崩 06/29 23:50
10F:→ jimmy20642 : 盤... 06/29 23:50
11F:推 shinfu99 : Q 06/30 09:40
12F:→ shinfu99 : 向前看吧 人家拓荒者季初也跟神一樣.... 06/30 09:43
13F:推 balatea : 對到強隊防守直接被完爆 06/30 10:23
14F:推 dream90733 : 雖然流暢但印象中前半球季賽程偏軟 而且遇到強隊幾 06/30 12:12
15F:→ dream90733 : 幾乎都沒贏 只能說高層賭軟豆賭錯了 如此而已 06/30 12:12
16F:推 convey1227 : 賭錯了 沒什麼好說的 沒人會未卜先知 06/30 12:24
17F:推 elve7878 : 這隻小牛也頂多二輪遊而已 有軟豆的小牛能衝擊冠軍 06/30 12:55
18F:→ elve7878 : 只能說賭軟豆賭錯了 沒甚麼好說的 06/30 12:56
19F:推 henry5405 : 換了之後東區很多都贏不了說... 06/30 21:22
20F:推 LKN555 : 就賭錯了~不換也是不上不下的...賭個機會而已@@ 06/30 21:36
21F:推 sam86716 : 就進攻強,防守悲劇,比誰會砍分 07/01 0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