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DIRK (人山可可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讨论] 2014-15刚开季时的打法
时间Mon Jun 29 22:53:53 2015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RgUimr5M3I
多顺畅的进攻阿 简直就是马刺的翻版
每个人碰球都不会太久
进攻有机会就果决出手
要是这支小牛队打季後赛说不定至少有第二轮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45.65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589636.A.083.html
1F:推 feafow5221 : 先说我不讨厌Nelson 他只拿2.8m来小牛打先发我很感 06/29 22:55
2F:→ feafow5221 : 激他 但这段攻击流畅的时期 我们没有赢过任何一只西 06/29 22:56
3F:→ feafow5221 : 区前六强 东区也只赢暴龙巫师公牛各一场而已 06/29 22:57
4F:推 fatda78520 : 打後半端的球队打的很爽,不过打前半端球队被打爽爽 06/29 23:04
5F:→ KOBEDIRK : 再磨合个半个球季很难讲... 06/29 23:08
6F:→ potterpig : 不会 球队三不五时整个当机绝对是哪里出问题 06/29 23:30
7F:→ potterpig : 而这问题困扰一整季也解决不来 06/29 23:31
8F:推 bailey0716 : 所以长痛不如短痛,但球团还是赌输了 06/29 23:43
9F:推 jimmy20642 : 老实说那时候我也看的很爽,虽然第三节常常莫名的崩 06/29 23:50
10F:→ jimmy20642 : 盘... 06/29 23:50
11F:推 shinfu99 : Q 06/30 09:40
12F:→ shinfu99 : 向前看吧 人家拓荒者季初也跟神一样.... 06/30 09:43
13F:推 balatea : 对到强队防守直接被完爆 06/30 10:23
14F:推 dream90733 : 虽然流畅但印象中前半球季赛程偏软 而且遇到强队几 06/30 12:12
15F:→ dream90733 : 几乎都没赢 只能说高层赌软豆赌错了 如此而已 06/30 12:12
16F:推 convey1227 : 赌错了 没什麽好说的 没人会未卜先知 06/30 12:24
17F:推 elve7878 : 这只小牛也顶多二轮游而已 有软豆的小牛能冲击冠军 06/30 12:55
18F:→ elve7878 : 只能说赌软豆赌错了 没甚麽好说的 06/30 12:56
19F:推 henry5405 : 换了之後东区很多都赢不了说... 06/30 21:22
20F:推 LKN555 : 就赌错了~不换也是不上不下的...赌个机会而已@@ 06/30 21:36
21F:推 sam86716 : 就进攻强,防守悲剧,比谁会砍分 07/01 0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