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ynNLqxo1ZM
Justin Anderson 生日:1993/11/19 來自Fredericksburg 位置:SF 身高:6'6'' 體重:226lbs 臂展:6'11'' 簡單歸納一下 ***** 優點 ***** .手大臂展長 .投籃原本是弱項 但今年整個投籃機制變穩健 可以當C & S的射手 .擅長直線切入 不畏懼長人以及碰撞 .體能出色 防守上很有潛力 橫向移動佳 Off-Ball defense尤其 .有一點PLAYMAKING的 SENSE .有潛力當個出色的3D球員 (小牛最缺的 以前都會擺一隻當假先發SG) ***** 缺點 ***** .BALL HANDLING不是很好 ISO差 .大學三年在三分線內的命中率不達五成 .雖然體能出色 但在禁區僅有51%的命中率 .切入不擅變向 HANDLE很僵硬 .雖然投籃改善了 但僵硬的持球限制了他的運球後出手的能力 .在有空間的情況下FINISH比較有爆發力 .在人群中則跳不太起來 放球手感差 左手為主 .投籃已改善但仍不穩定 時好時壞 .對比賽感覺不是特好 切入及投籃選擇差 有點莽撞 .防守的直覺不到頂尖 總結: 一開始可能不會被卡帥重用 持球能力差 防守小地方要改善 注意力要更集中 更聰明 從防守開始做起 進攻則以大空檔出手為主 Hustle play應該是小牛最需要從他身上得到的東西 希望能有機會補上Crowder走後的替補空缺 當然最好將來防守練好後搭配強悍的體能與三分能力 成為小牛不可或缺的3D -- 剛剛我弟在玩NBA2K10金塊隊的時候 他跟我說Lawson變成無頭人, 全身都沒問題就是沒有頭, 還可以在場上奔馳 請問是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?
1F:推 Leo1989 :節日都會有特效你不知道嗎?怎麼可以忽視鬼月08/14 12:49
--
2F:推 rnew : 小牛缺藍籃板痴漢吧 06/26 12:34
3F:推 chi54537 : 希望卡帥能給點時間 這隻應該會比Crowder好用吧@@ 06/26 12:53
※ 編輯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2:55:27 ※ 編輯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2:57:55
4F:推 EqualMan : 3D球員,不錯 06/26 13:00
5F:推 mm613613 : 這隻感覺很壯 小半號的尻德(幹我還在念念不捨… 06/26 13:02
6F:推 sward8 : 直接先發練一下吧~ 06/26 13:07
7F:推 fatda78520 : 我覺得可能會直接上,先發,因為要簽AGG代價不小並 06/26 13:15
8F:→ fatda78520 : 且大家都在搶 06/26 13:15
9F:→ fatda78520 : 後場不太好補 06/26 13:15
10F:推 david820505 : 拜託給他些上場時間~不然誰都練不起來 06/26 13:32
11F:→ tatata : 不太可能直接上 除非小牛在SG這塊完全無功而返 06/26 13:40
12F:→ tatata : 最好的情況就是第一SG/SF替補 06/26 13:40
13F:→ tatata : 每場上個15分鐘 06/26 13:42
14F:推 chi54537 : 薪資空間是有 但有砸到AGG的話剩下C跟SG就只能擇一 06/26 13:42
15F:→ chi54537 : 小牛內線的防守在Dirk老化後應該比較缺 感覺還是會 06/26 13:43
16F:→ chi54537 : 先把錢花在內線身上 相對這隻上場的機會就出來了 06/26 13:44
17F:→ chi54537 : 每個位置都要砸錢拼裝的話錢一定不夠用 還是得練個 06/26 13:45
18F:→ chi54537 : 新秀比較能長久 但球隊怎麼想就不知道了@@ 06/26 13:45
不可能直接先發 如果你有看WEAKNESS的影片你會同意我 處理球太莽撞 防守還有缺點 直接先發卡帥一定會被氣到中風 個人是覺得後場比較缺 考慮到Ellis要離開的話 SG一定是追逐AGG外的第一順位 ※ 編輯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3:46:40 ※ 編輯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3:48:40
19F:推 chi54537 : 如果拳王簽個佛心約當然是比較缺SG 但現在有合約的 06/26 13:55
20F:→ chi54537 : 內線只剩Dirk跟Powell 還有可能會跳出的Aminu 06/26 13:56
21F:→ chi54537 : 實在有點嚇人XDDDDD 06/26 13:56
我覺得Tyson也差不多到了養老的階段了拉 加上他自己滿喜歡達拉斯 留著應該不是問題 ※ 編輯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4:00:35
22F:→ ericrobin : 難講噢 以去年成績來看 其他隊出高價搶也不是不可能 06/26 14:10
真的被挖牆腳我覺得就算了 不要花大錢留下又受傷 那就要另尋防守型中鋒了 ※ 編輯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4:16:09
23F:推 noah1005 : 我真的覺得小牛最大的問題不是內線 內線是有問題 06/26 14:21
24F:→ noah1005 : 但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最重要的問題是沒有能執行卡帥 06/26 14:21
25F:→ noah1005 : 戰術的PG 卡帥沒好PG體系就不靈了 所以當下PG才是 06/26 14:22
26F:→ noah1005 : 最該先解決的問題 不然AGG來了體系一樣卡住 也沒用 06/26 14:23
27F:推 pca1124724 : pg問題一直沒解決,外線攻擊跟禁區都覺得亂糟糟的 06/26 14:37
28F:→ pca1124724 : 但這隻新秀還滿期待的,有身材跟態度,外線也改進了 06/26 14:38
29F:推 hkb : 有人覺得我們不缺AGG嗎,先搶抓雞或JB會不會比較搭 06/26 15:09
30F:推 namon : 不 我們很缺 dirk關鍵時刻已經沒以前穩定性 06/26 15:14
31F:→ namon : 抓雞和JB怎麼說都稱不上是super star 06/26 15:15
32F:→ namon : 到季後賽這種焦土戰有super star差很多 06/26 15:15
33F:→ namon : JB是很不錯 但應該公牛會死命留下他 06/26 15:16
34F:→ namon : 抓雞來也解決不了小牛的問題... 06/26 15:16
35F:→ namon : 雖然我認為小牛已經進入該認份養新秀的時期了 06/26 15:17
36F:→ noah1005 : 後場不先解決 卡帥變不出把戲 AGG也救不了小牛 06/26 15:20
37F:→ noah1005 : 總不能要AGG去控球吧.... 06/26 15:20
38F:推 namon : 我不這麼認為 雖然我們一直說後場沒有好的場控 06/26 15:24
39F:→ noah1005 : 如果只顧著搶AGG 後場隨便補 單靠AGG也走不遠 06/26 15:24
40F:→ namon : 但去年最大問題是後場防守不行 dirk老化防守問題 06/26 15:25
41F:→ noah1005 : 而且AGG應該會覺得 這樣幹嘛要來小牛 待在阿拓也就 06/26 15:25
42F:→ namon : 放大 在rondo交易前主打Ellis切傳和dirk低位發動 06/26 15:25
43F:→ namon : 都還是有不錯的成效 06/26 15:26
44F:→ noah1005 : 差不多這樣不上不下 去馬刺體系更完整 06/26 15:26
45F:→ namon : 換句話說 如果側翼和後場防守強化 有後場攻勢發動機 06/26 15:26
46F:→ namon : 狀態是會提升的 06/26 15:27
47F:→ namon : 當然我承認馬刺在領先集團,但他們若為了AGG和可愛 06/26 15:28
48F:→ namon : 兩者都想拿到勢必都做出交易 06/26 15:28
49F:→ namon : 然後忘了說其實dirk的低位發動也不穩定了 很多場 06/26 15:29
50F:→ namon : 都是靠Ellis一人獨挑大樑 06/26 15:29
51F:→ namon : 也算是講爛的東西 雖然有防守三分和場控的控衛卡帥 06/26 15:30
52F:→ namon : 最愛 但很多時候他都直接在邊線用手勢下戰術 06/26 15:31
53F:→ namon : 也就是為何CP會跟PB喊話 雖然他後來三分很鳥蛋 06/26 15:32
54F:→ noah1005 : 我是覺得AGG該搶 但搶了AGG Ellis應該留不住 06/26 15:33
55F:→ noah1005 : 這樣又變成拿東牆補西牆 06/26 15:34
56F:→ potterpig : 沒辦法 小牛已經缺太多東西了 把補不到的弱點最小化 06/26 15:40
57F:→ potterpig : 是最好的結果了 搶來大魚後其他加減補強就好 06/26 15:42
58F:→ potterpig : Dirk退役後絕對要有養人的能力 而不是為了Dirk再衝 06/26 15:43
59F:→ potterpig : 一冠永遠只靠交易跟自由市場 06/26 15:44
60F:推 ms0357648 : 有印度哥的嗎 06/26 16:21
61F:推 pca1124724 : 現在市場上有控球穩定與外線的控衛嗎?抓雞雞好貴 06/26 16:46
62F:→ KOBEDIRK : 控球穩定根本就假議題 只有分成攻擊型跟傳統型 06/26 16:50
63F:→ KOBEDIRK : 現在大部分是前者 進攻優於組織 運球好 進攻能力強 06/26 16:51
64F:→ KOBEDIRK : 一堆球隊的頭號攻擊手都是控衛.... 06/26 16:51
65F:→ KOBEDIRK : 說穿了能組織有外線又有防守的控衛根本就是頂級控 06/26 16:52
66F:→ KOBEDIRK : 小牛目前得不到這種控衛 三分+防守就已經不錯 06/26 16:52
67F:→ KOBEDIRK : 目前最接近且切合實際的人選就只有LIN一個 06/26 16:53
68F:→ KOBEDIRK : 外線可以看 組織也能來一手 附贈切入能力 防守普 06/26 16:53
69F:→ KOBEDIRK : 若想要組織+切入就選LIN, 想要防守+三分就是Beverly 06/26 16:57
70F:→ KOBEDIRK : 以之前Collison的經驗 個人覺得只有我提的這兩位適 06/26 16:57
71F:→ KOBEDIRK : 合小牛 當然抓雞雞是夢幻人選 但別做夢了吧 06/26 16:57
72F:推 miha80425 : 熱火乳模抓雞那個價碼高到覺得溢價...完全沒機會 06/26 17:00
73F:→ popstarkirby: Dirk這年紀老早不能用隊上第一主江的水準要求了 06/26 17:27
74F:推 feafow5221 : 卡帥除了用後衛來建構攻防體系之外 還曾經拿Dirk當 06/26 17:28
75F:→ feafow5221 : 進攻中心阿 AGG來以後把他當年輕時候的DIRK使用 對 06/26 17:29
76F:→ feafow5221 : 於後衛的要求就不用那麼高了拉(我的觀察拉XD) 06/26 17:30
77F:→ popstarkirby: Carlisle偏好運球好+進攻火力強的後衛 剛好市場上 06/26 17:32
78F:→ popstarkirby: 剩下的都矮個子 才會顯得他愛用矮後衛 06/26 17:32
79F:推 fatda78520 : 小牛目前什麼都缺這次交易市場也很激烈也沒把握搶 06/26 18:10
80F:→ fatda78520 : 到AGG 06/26 18:10
81F:推 fatda78520 : 至少搶到AGG可以傳承Dirk的棒子就夠了。小牛下季才 06/26 18:12
82F:→ fatda78520 : 是重點我覺得,現在的空間什麼都要到位根本不可能! 06/26 18:12
83F:→ fatda78520 : ! 06/26 18:12
84F:→ noah1005 : 如果只是接Dirk的棒子 我覺得AGG不會想來的... 06/26 18:14
85F:→ noah1005 : 他也30歲了 如果只是想當球隊老大 繼續待阿拓就好了 06/26 18:14
86F:→ noah1005 : 如果小牛不能給他奪冠希望 那馬刺對他的誘因大多了 06/26 18:15
87F:→ noah1005 : 阿拓這幾年跟小牛一樣不上不下 他既然決定出走 06/26 18:16
88F:→ noah1005 : 沒理由再去一隻一樣不上不下的球隊 小牛如果沒有給 06/26 18:17
89F:→ noah1005 : 他一個奪冠藍圖 我真的想不到他有什麼理由想來 06/26 18:17
90F:→ popstarkirby: 拓荒者只突破首輪一次 慘多了.. 06/26 18:17
91F:→ popstarkirby: 我也覺得他不會來就是了 06/26 18:18
92F:→ noah1005 : 我是指奪冠後 小牛奪冠後連第一輪都還沒突破過= =" 06/26 18:19
93F:→ popstarkirby: 但拓荒者9年只突破首輪一次耶.... 06/26 18:20
94F:→ noah1005 : 也是啦 但只看這幾年小牛真的跟阿拓一樣載浮載沉 06/26 18:22
95F:推 fatda78520 : 三十歲回家鄉球隊簽大約效力的劇本學LBJ,他來小牛D 06/26 18:22
96F:→ fatda78520 : irk也說要讓位打替補,來馬刺他要打C?還是鄧肯也願 06/26 18:22
97F:→ fatda78520 : 意打替補?只能說只有AGG自己知道了 06/26 18:22
98F:→ noah1005 : TD本來就PF跟C兩邊跑的阿@@ TD扛C完全沒問題 06/26 18:23
99F:→ popstarkirby: 我覺得回家鄉這點沒啥吸引力就是..錢才是關鍵 06/26 18:23
100F:→ noah1005 : 他去馬刺就 TD先發C AGG先發PF 06/26 18:24
101F:→ popstarkirby: 會搞到想離開母隊一定是極度不爽的情況下... 06/26 18:24
102F:→ popstarkirby: 目前來看馬刺 或湖人機會比小牛大 06/26 18:24
103F:推 fatda78520 : 老實講我覺得馬刺需要的是灰熊的嘎獸,TD真的退了 06/26 18:25
104F:→ fatda78520 : 防守AGG是扛不起來的。 06/26 18:25
105F:→ noah1005 : Marc離開灰熊的機率很低 AGG是已經跟球隊攤牌了 06/26 18:26
106F:推 fatda78520 : 馬刺還有可愛要續約,也很難搞其實 06/26 18:26
107F:推 fatda78520 : 錢是重點,拓荒者竟然先端出5年1.2億合約簽Lillar 06/26 18:34
108F:→ fatda78520 : d而不是先處理AGG的合約。AGG是否會不爽在市場上不 06/26 18:34
109F:→ fatda78520 : 想拿輸他的價格續約。 06/26 18:34
110F:推 maydayholic : 給馬刺就又無縫接軌了 真爽 06/26 18:43
111F:推 ichool : 這隻讓我感覺看到以前的阿米努...-.-.. 06/26 20:37
112F:推 pca1124724 : 小牛只能用簽的,選擇性不太多,只能看制服組運作了 06/26 20:39
113F:→ potterpig : 馬刺搶下AGG的話也要犧牲很多球員 風險還是有 06/26 22:50
114F:→ vogue38 : 馬刺除了裸簽就是搭Tiago約8M下去換而已 其他約太小 06/26 23:11
115F:→ vogue38 : 不然就是不會動 自由球員可能會走不少要搶AGG的話 06/26 23:12
116F:→ vogue38 : 其實也就CJ跟小綠擇其一留 manu是肯定留 06/26 23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