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DIRK (人山可可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讨论] Justin Anderson Scouting Report
时间Fri Jun 26 12:18:45 2015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ynNLqxo1ZM
Justin Anderson
生日:1993/11/19
来自Fredericksburg
位置:SF
身高:6'6''
体重:226lbs
臂展:6'11''
简单归纳一下
*****
优点
*****
.手大臂展长
.投篮原本是弱项 但今年整个投篮机制变稳健 可以当C & S的射手
.擅长直线切入 不畏惧长人以及碰撞
.体能出色 防守上很有潜力 横向移动佳 Off-Ball defense尤其
.有一点PLAYMAKING的 SENSE
.有潜力当个出色的3D球员 (小牛最缺的 以前都会摆一只当假先发SG)
*****
缺点
*****
.BALL HANDLING不是很好 ISO差
.大学三年在三分线内的命中率不达五成
.虽然体能出色 但在禁区仅有51%的命中率
.切入不擅变向 HANDLE很僵硬
.虽然投篮改善了 但僵硬的持球限制了他的运球後出手的能力
.在有空间的情况下FINISH比较有爆发力
.在人群中则跳不太起来 放球手感差 左手为主
.投篮已改善但仍不稳定 时好时坏
.对比赛感觉不是特好 切入及投篮选择差 有点莽撞
.防守的直觉不到顶尖
总结:
一开始可能不会被卡帅重用 持球能力差
防守小地方要改善 注意力要更集中 更聪明
从防守开始做起 进攻则以大空档出手为主
Hustle play应该是小牛最需要从他身上得到的东西
希望能有机会补上Crowder走後的替补空缺
当然最好将来防守练好後搭配强悍的体能与三分能力
成为小牛不可或缺的3D
--
刚刚我弟在玩NBA2K10金块队的时候
他跟我说Lawson变成无头人,
全身都没问题就是没有头,
还可以在场上奔驰
请问是为什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?
1F:推 Leo1989 :节日都会有特效你不知道吗?怎麽可以忽视鬼月08/14 12:49
--
2F:推 rnew : 小牛缺蓝篮板痴汉吧 06/26 12:34
3F:推 chi54537 : 希望卡帅能给点时间 这只应该会比Crowder好用吧@@ 06/26 12:53
※ 编辑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2:55:27
※ 编辑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2:57:55
4F:推 EqualMan : 3D球员,不错 06/26 13:00
5F:推 mm613613 : 这只感觉很壮 小半号的尻德(干我还在念念不舍… 06/26 13:02
6F:推 sward8 : 直接先发练一下吧~ 06/26 13:07
7F:推 fatda78520 : 我觉得可能会直接上,先发,因为要签AGG代价不小并 06/26 13:15
8F:→ fatda78520 : 且大家都在抢 06/26 13:15
9F:→ fatda78520 : 後场不太好补 06/26 13:15
10F:推 david820505 : 拜托给他些上场时间~不然谁都练不起来 06/26 13:32
11F:→ tatata : 不太可能直接上 除非小牛在SG这块完全无功而返 06/26 13:40
12F:→ tatata : 最好的情况就是第一SG/SF替补 06/26 13:40
13F:→ tatata : 每场上个15分钟 06/26 13:42
14F:推 chi54537 : 薪资空间是有 但有砸到AGG的话剩下C跟SG就只能择一 06/26 13:42
15F:→ chi54537 : 小牛内线的防守在Dirk老化後应该比较缺 感觉还是会 06/26 13:43
16F:→ chi54537 : 先把钱花在内线身上 相对这只上场的机会就出来了 06/26 13:44
17F:→ chi54537 : 每个位置都要砸钱拼装的话钱一定不够用 还是得练个 06/26 13:45
18F:→ chi54537 : 新秀比较能长久 但球队怎麽想就不知道了@@ 06/26 13:45
不可能直接先发 如果你有看WEAKNESS的影片你会同意我
处理球太莽撞 防守还有缺点
直接先发卡帅一定会被气到中风
个人是觉得後场比较缺 考虑到Ellis要离开的话
SG一定是追逐AGG外的第一顺位
※ 编辑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3:46:40
※ 编辑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3:48:40
19F:推 chi54537 : 如果拳王签个佛心约当然是比较缺SG 但现在有合约的 06/26 13:55
20F:→ chi54537 : 内线只剩Dirk跟Powell 还有可能会跳出的Aminu 06/26 13:56
21F:→ chi54537 : 实在有点吓人XDDDDD 06/26 13:56
我觉得Tyson也差不多到了养老的阶段了拉
加上他自己满喜欢达拉斯 留着应该不是问题
※ 编辑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4:00:35
22F:→ ericrobin : 难讲噢 以去年成绩来看 其他队出高价抢也不是不可能 06/26 14:10
真的被挖墙脚我觉得就算了 不要花大钱留下又受伤
那就要另寻防守型中锋了
※ 编辑: KOBEDIRK (118.160.88.222), 06/26/2015 14:16:09
23F:推 noah1005 : 我真的觉得小牛最大的问题不是内线 内线是有问题 06/26 14:21
24F:→ noah1005 : 但不是最重要的问题 最重要的问题是没有能执行卡帅 06/26 14:21
25F:→ noah1005 : 战术的PG 卡帅没好PG体系就不灵了 所以当下PG才是 06/26 14:22
26F:→ noah1005 : 最该先解决的问题 不然AGG来了体系一样卡住 也没用 06/26 14:23
27F:推 pca1124724 : pg问题一直没解决,外线攻击跟禁区都觉得乱糟糟的 06/26 14:37
28F:→ pca1124724 : 但这只新秀还满期待的,有身材跟态度,外线也改进了 06/26 14:38
29F:推 hkb : 有人觉得我们不缺AGG吗,先抢抓鸡或JB会不会比较搭 06/26 15:09
30F:推 namon : 不 我们很缺 dirk关键时刻已经没以前稳定性 06/26 15:14
31F:→ namon : 抓鸡和JB怎麽说都称不上是super star 06/26 15:15
32F:→ namon : 到季後赛这种焦土战有super star差很多 06/26 15:15
33F:→ namon : JB是很不错 但应该公牛会死命留下他 06/26 15:16
34F:→ namon : 抓鸡来也解决不了小牛的问题... 06/26 15:16
35F:→ namon : 虽然我认为小牛已经进入该认份养新秀的时期了 06/26 15:17
36F:→ noah1005 : 後场不先解决 卡帅变不出把戏 AGG也救不了小牛 06/26 15:20
37F:→ noah1005 : 总不能要AGG去控球吧.... 06/26 15:20
38F:推 namon : 我不这麽认为 虽然我们一直说後场没有好的场控 06/26 15:24
39F:→ noah1005 : 如果只顾着抢AGG 後场随便补 单靠AGG也走不远 06/26 15:24
40F:→ namon : 但去年最大问题是後场防守不行 dirk老化防守问题 06/26 15:25
41F:→ noah1005 : 而且AGG应该会觉得 这样干嘛要来小牛 待在阿拓也就 06/26 15:25
42F:→ namon : 放大 在rondo交易前主打Ellis切传和dirk低位发动 06/26 15:25
43F:→ namon : 都还是有不错的成效 06/26 15:26
44F:→ noah1005 : 差不多这样不上不下 去马刺体系更完整 06/26 15:26
45F:→ namon : 换句话说 如果侧翼和後场防守强化 有後场攻势发动机 06/26 15:26
46F:→ namon : 状态是会提升的 06/26 15:27
47F:→ namon : 当然我承认马刺在领先集团,但他们若为了AGG和可爱 06/26 15:28
48F:→ namon : 两者都想拿到势必都做出交易 06/26 15:28
49F:→ namon : 然後忘了说其实dirk的低位发动也不稳定了 很多场 06/26 15:29
50F:→ namon : 都是靠Ellis一人独挑大梁 06/26 15:29
51F:→ namon : 也算是讲烂的东西 虽然有防守三分和场控的控卫卡帅 06/26 15:30
52F:→ namon : 最爱 但很多时候他都直接在边线用手势下战术 06/26 15:31
53F:→ namon : 也就是为何CP会跟PB喊话 虽然他後来三分很鸟蛋 06/26 15:32
54F:→ noah1005 : 我是觉得AGG该抢 但抢了AGG Ellis应该留不住 06/26 15:33
55F:→ noah1005 : 这样又变成拿东墙补西墙 06/26 15:34
56F:→ potterpig : 没办法 小牛已经缺太多东西了 把补不到的弱点最小化 06/26 15:40
57F:→ potterpig : 是最好的结果了 抢来大鱼後其他加减补强就好 06/26 15:42
58F:→ potterpig : Dirk退役後绝对要有养人的能力 而不是为了Dirk再冲 06/26 15:43
59F:→ potterpig : 一冠永远只靠交易跟自由市场 06/26 15:44
60F:推 ms0357648 : 有印度哥的吗 06/26 16:21
61F:推 pca1124724 : 现在市场上有控球稳定与外线的控卫吗?抓鸡鸡好贵 06/26 16:46
62F:→ KOBEDIRK : 控球稳定根本就假议题 只有分成攻击型跟传统型 06/26 16:50
63F:→ KOBEDIRK : 现在大部分是前者 进攻优於组织 运球好 进攻能力强 06/26 16:51
64F:→ KOBEDIRK : 一堆球队的头号攻击手都是控卫.... 06/26 16:51
65F:→ KOBEDIRK : 说穿了能组织有外线又有防守的控卫根本就是顶级控 06/26 16:52
66F:→ KOBEDIRK : 小牛目前得不到这种控卫 三分+防守就已经不错 06/26 16:52
67F:→ KOBEDIRK : 目前最接近且切合实际的人选就只有LIN一个 06/26 16:53
68F:→ KOBEDIRK : 外线可以看 组织也能来一手 附赠切入能力 防守普 06/26 16:53
69F:→ KOBEDIRK : 若想要组织+切入就选LIN, 想要防守+三分就是Beverly 06/26 16:57
70F:→ KOBEDIRK : 以之前Collison的经验 个人觉得只有我提的这两位适 06/26 16:57
71F:→ KOBEDIRK : 合小牛 当然抓鸡鸡是梦幻人选 但别做梦了吧 06/26 16:57
72F:推 miha80425 : 热火乳模抓鸡那个价码高到觉得溢价...完全没机会 06/26 17:00
73F:→ popstarkirby: Dirk这年纪老早不能用队上第一主江的水准要求了 06/26 17:27
74F:推 feafow5221 : 卡帅除了用後卫来建构攻防体系之外 还曾经拿Dirk当 06/26 17:28
75F:→ feafow5221 : 进攻中心阿 AGG来以後把他当年轻时候的DIRK使用 对 06/26 17:29
76F:→ feafow5221 : 於後卫的要求就不用那麽高了拉(我的观察拉XD) 06/26 17:30
77F:→ popstarkirby: Carlisle偏好运球好+进攻火力强的後卫 刚好市场上 06/26 17:32
78F:→ popstarkirby: 剩下的都矮个子 才会显得他爱用矮後卫 06/26 17:32
79F:推 fatda78520 : 小牛目前什麽都缺这次交易市场也很激烈也没把握抢 06/26 18:10
80F:→ fatda78520 : 到AGG 06/26 18:10
81F:推 fatda78520 : 至少抢到AGG可以传承Dirk的棒子就够了。小牛下季才 06/26 18:12
82F:→ fatda78520 : 是重点我觉得,现在的空间什麽都要到位根本不可能! 06/26 18:12
83F:→ fatda78520 : ! 06/26 18:12
84F:→ noah1005 : 如果只是接Dirk的棒子 我觉得AGG不会想来的... 06/26 18:14
85F:→ noah1005 : 他也30岁了 如果只是想当球队老大 继续待阿拓就好了 06/26 18:14
86F:→ noah1005 : 如果小牛不能给他夺冠希望 那马刺对他的诱因大多了 06/26 18:15
87F:→ noah1005 : 阿拓这几年跟小牛一样不上不下 他既然决定出走 06/26 18:16
88F:→ noah1005 : 没理由再去一只一样不上不下的球队 小牛如果没有给 06/26 18:17
89F:→ noah1005 : 他一个夺冠蓝图 我真的想不到他有什麽理由想来 06/26 18:17
90F:→ popstarkirby: 拓荒者只突破首轮一次 惨多了.. 06/26 18:17
91F:→ popstarkirby: 我也觉得他不会来就是了 06/26 18:18
92F:→ noah1005 : 我是指夺冠後 小牛夺冠後连第一轮都还没突破过= =" 06/26 18:19
93F:→ popstarkirby: 但拓荒者9年只突破首轮一次耶.... 06/26 18:20
94F:→ noah1005 : 也是啦 但只看这几年小牛真的跟阿拓一样载浮载沉 06/26 18:22
95F:推 fatda78520 : 三十岁回家乡球队签大约效力的剧本学LBJ,他来小牛D 06/26 18:22
96F:→ fatda78520 : irk也说要让位打替补,来马刺他要打C?还是邓肯也愿 06/26 18:22
97F:→ fatda78520 : 意打替补?只能说只有AGG自己知道了 06/26 18:22
98F:→ noah1005 : TD本来就PF跟C两边跑的阿@@ TD扛C完全没问题 06/26 18:23
99F:→ popstarkirby: 我觉得回家乡这点没啥吸引力就是..钱才是关键 06/26 18:23
100F:→ noah1005 : 他去马刺就 TD先发C AGG先发PF 06/26 18:24
101F:→ popstarkirby: 会搞到想离开母队一定是极度不爽的情况下... 06/26 18:24
102F:→ popstarkirby: 目前来看马刺 或湖人机会比小牛大 06/26 18:24
103F:推 fatda78520 : 老实讲我觉得马刺需要的是灰熊的嘎兽,TD真的退了 06/26 18:25
104F:→ fatda78520 : 防守AGG是扛不起来的。 06/26 18:25
105F:→ noah1005 : Marc离开灰熊的机率很低 AGG是已经跟球队摊牌了 06/26 18:26
106F:推 fatda78520 : 马刺还有可爱要续约,也很难搞其实 06/26 18:26
107F:推 fatda78520 : 钱是重点,拓荒者竟然先端出5年1.2亿合约签Lillar 06/26 18:34
108F:→ fatda78520 : d而不是先处理AGG的合约。AGG是否会不爽在市场上不 06/26 18:34
109F:→ fatda78520 : 想拿输他的价格续约。 06/26 18:34
110F:推 maydayholic : 给马刺就又无缝接轨了 真爽 06/26 18:43
111F:推 ichool : 这只让我感觉看到以前的阿米努...-.-.. 06/26 20:37
112F:推 pca1124724 : 小牛只能用签的,选择性不太多,只能看制服组运作了 06/26 20:39
113F:→ potterpig : 马刺抢下AGG的话也要牺牲很多球员 风险还是有 06/26 22:50
114F:→ vogue38 : 马刺除了裸签就是搭Tiago约8M下去换而已 其他约太小 06/26 23:11
115F:→ vogue38 : 不然就是不会动 自由球员可能会走不少要抢AGG的话 06/26 23:12
116F:→ vogue38 : 其实也就CJ跟小绿择其一留 manu是肯定留 06/26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