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0523 (小楓)
看板Mavericks
標題Fw: [情報] 小牛可能交易Felton留下Aminu?
時間Tue Jun 9 16:06:05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TeTbLE ]
作者: kk30180 (kk5) 看板: NBA
標題: [情報] 小牛可能交易Felton留下Aminu?
時間: Tue Jun 9 14:27:46 2015
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,聯盟消息人士估計小牛前鋒Al-Farouq Aminu將會在
今夏拿到400萬美元年薪的新合約。
Aminu之前已經表示,他會跳出合約,在今年夏天成為一名自由球員。
在今年季後賽首輪系列賽5場比賽中,Aminu場均可以得到11.2分7.2個籃板2個抄截,投
籃命中率為54.8%,三分球命中率為60.6%。
Aminu這樣的表現也為自己提升了身價,根據之前的報導,Aminu在季後賽中的表現讓他
吸引了多支球隊的注意,這其中就包括賽爾提克隊。
在小牛賽季總結會的採訪上,Aminu稱他想簽下一份長約,不過他稱自己喜歡達拉斯,並
且他也很適合在小牛打球,他願意與小牛重新簽約。
根據之前的報導,小牛球員Raymond Felton已經告訴球隊,他將會執行自己的球員選項,
Felton最後一年的合約價值454萬美元。
MacMahon表示,小牛會探索交易Felton的可能性,他們更願意用這筆錢簽下Aminu,如果
他們無法交易掉Felton,他們可以選擇用延伸條款裁掉後者。
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21227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94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3831269.A.54E.html
1F:推 cress0128 : 不會用Felton 交易掉很好 免得誤人青春 06/09 14:30
2F:→ jungKK : 板上不是有超多老Felton迷嗎? 06/09 14:35
3F:噓 kidd168 : 老Felton怒噓 06/09 14:37
4F:→ ARodGodlike : 敢交易肥頓? 肥頓迷站出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9 14:37
5F:推 miha80425 : 冗員 06/09 14:38
6F:推 Gelato : 國小生都知道要留Aminu 06/09 14:43
7F:推 andy80419 : 肥頓 軟豆都離開了,後衛還有誰啊? 06/09 14:59
8F:推 cress0128 : JR、香波、Josh都證明被冰或打不好 不一定是球員差 06/09 15:04
9F:推 josh17 : 沒有人會要四百萬的肥頓吧 06/09 15:04
10F:推 chou8564 : 黑李絲,暴力鴉 06/09 15:04
11F:→ cress0128 : 沒遇到適合的教練罷了 06/09 15:04
12F:→ cress0128 : 400找後衛荒的球隊還有機會 06/09 15:06
13F:推 martinifaya : Aminu這麼好用年輕內外都行 體能也好 06/09 15:07
14F:推 miha80425 : 小牛只缺先發控衛 替補已經夠多了 06/09 15:09
15F:推 noah1005 : 怎會問後衛還有誰? 把JJB跟Harris當空氣嗎? 06/09 15:20
16F:推 tatata : 季初小牛屯了一堆類似的PG 整季看下來顯然沒必要 06/09 15:29
17F:推 ppo7741 : 百萬肥頓迷~~用他的空間簽我林如何 06/09 15:30
18F:推 erotica : 高富尖的野望 - 阿豪利多 06/09 15:44
19F:推 grandavenue : 400萬夠嗎... 06/09 15:46
20F:推 jungKK : 以前滿山滿谷的肥頓迷都不見惹 06/09 16:04
21F:推 s90523 : 小牛後衛超滿啊 當然留AMINU 06/09 16:05
22F:→ s90523 : 借轉小牛板 謝謝 06/09 16:0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90523 (140.112.4.234), 06/09/2015 16:06:05
23F:推 DioEraclea : Aminu是一定要留的 問題在於肥頓能換誰回來 06/09 18:01
24F:推 ming0205 : 關鍵應該是誰願意吃掉肥頓才對XD 不說換東西 搞不好 06/09 18:12
25F:→ ming0205 : 還要倒貼勒哈哈 06/09 18:12
26F:推 febulous2011: 清掉肥頓多點空間就好 不期待能換啥回來XD 06/09 18:19
27F:→ Royalweger : 貼個2輪也沒問題啊~喇嘛都清得掉了 06/09 18:19
28F:→ s90523 : 我也覺得能清掉就好XD 06/09 18:30
29F:推 DioEraclea : 清掉後的空間會不會拿去簽Koponen?滿期待他來的 06/09 18:38
30F:推 monmon02 : Koponen是首輪制式合約 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06/09 19:20
31F:→ feafow5221 : 除了二輪簽以外,還有3m的現金可以交易 聯絡一下76 06/09 20:02
32F:→ feafow5221 : 人吧 06/09 20:02
33F:推 ko373328 : 給Aminu打先發吧 06/09 20:08
34F:推 febulous2011: 樓上是想要dirk還是CP25打替補?? 06/09 20:24
35F:→ popstarkirby: Aminu的進攻不可能先發 06/10 02:10
36F:→ chinhsi : 班蛙的進攻也可以先發阿 06/10 14:37
37F:→ popstarkirby: 光是隊上有Parsons,Aminu就不值得先發了... 06/10 16:54
38F:→ popstarkirby: 而且3號要怎跟5號比.. 06/10 16:54
39F:推 SKnight : Aminu不錯 但大概替補 06/10 17:35
40F:→ chinhsi : 就直接說SF有CP了 不需要扯啥沒進攻 06/12 11:48
41F:推 dmdjjj : 因為他進攻遠不及CP,所以不可能先發,很難懂? 06/12 22:55
42F:→ dmdjjj : 而且Ben Wallace可以先發是因為苦工能力超強,Aminu 06/12 22:56
43F:→ dmdjjj : 拿啥比? 06/12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