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TeTbLE ] 作者: kk30180 (kk5) 看板: NBA 標題: [情報] 小牛可能交易Felton留下Aminu? 時間: Tue Jun 9 14:27:46 2015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,聯盟消息人士估計小牛前鋒Al-Farouq Aminu將會在 今夏拿到400萬美元年薪的新合約。 Aminu之前已經表示,他會跳出合約,在今年夏天成為一名自由球員。 在今年季後賽首輪系列賽5場比賽中,Aminu場均可以得到11.2分7.2個籃板2個抄截,投 籃命中率為54.8%,三分球命中率為60.6%。 Aminu這樣的表現也為自己提升了身價,根據之前的報導,Aminu在季後賽中的表現讓他 吸引了多支球隊的注意,這其中就包括賽爾提克隊。 在小牛賽季總結會的採訪上,Aminu稱他想簽下一份長約,不過他稱自己喜歡達拉斯,並 且他也很適合在小牛打球,他願意與小牛重新簽約。 根據之前的報導,小牛球員Raymond Felton已經告訴球隊,他將會執行自己的球員選項, Felton最後一年的合約價值454萬美元。 MacMahon表示,小牛會探索交易Felton的可能性,他們更願意用這筆錢簽下Aminu,如果 他們無法交易掉Felton,他們可以選擇用延伸條款裁掉後者。 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21227.htm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94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3831269.A.54E.html
1F:推 cress0128 : 不會用Felton 交易掉很好 免得誤人青春 06/09 14:30
2F:→ jungKK : 板上不是有超多老Felton迷嗎? 06/09 14:35
3F:噓 kidd168 : 老Felton怒噓 06/09 14:37
4F:→ ARodGodlike : 敢交易肥頓? 肥頓迷站出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9 14:37
5F:推 miha80425 : 冗員 06/09 14:38
6F:推 Gelato : 國小生都知道要留Aminu 06/09 14:43
7F:推 andy80419 : 肥頓 軟豆都離開了,後衛還有誰啊? 06/09 14:59
8F:推 cress0128 : JR、香波、Josh都證明被冰或打不好 不一定是球員差 06/09 15:04
9F:推 josh17 : 沒有人會要四百萬的肥頓吧 06/09 15:04
10F:推 chou8564 : 黑李絲,暴力鴉 06/09 15:04
11F:→ cress0128 : 沒遇到適合的教練罷了 06/09 15:04
12F:→ cress0128 : 400找後衛荒的球隊還有機會 06/09 15:06
13F:推 martinifaya : Aminu這麼好用年輕內外都行 體能也好 06/09 15:07
14F:推 miha80425 : 小牛只缺先發控衛 替補已經夠多了 06/09 15:09
15F:推 noah1005 : 怎會問後衛還有誰? 把JJB跟Harris當空氣嗎? 06/09 15:20
16F:推 tatata : 季初小牛屯了一堆類似的PG 整季看下來顯然沒必要 06/09 15:29
17F:推 ppo7741 : 百萬肥頓迷~~用他的空間簽我林如何 06/09 15:30
18F:推 erotica : 高富尖的野望 - 阿豪利多 06/09 15:44
19F:推 grandavenue : 400萬夠嗎... 06/09 15:46
20F:推 jungKK : 以前滿山滿谷的肥頓迷都不見惹 06/09 16:04
21F:推 s90523 : 小牛後衛超滿啊 當然留AMINU 06/09 16:05
22F:→ s90523 : 借轉小牛板 謝謝 06/09 16:05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90523 (140.112.4.234), 06/09/2015 16:06:05
23F:推 DioEraclea : Aminu是一定要留的 問題在於肥頓能換誰回來 06/09 18:01
24F:推 ming0205 : 關鍵應該是誰願意吃掉肥頓才對XD 不說換東西 搞不好 06/09 18:12
25F:→ ming0205 : 還要倒貼勒哈哈 06/09 18:12
26F:推 febulous2011: 清掉肥頓多點空間就好 不期待能換啥回來XD 06/09 18:19
27F:→ Royalweger : 貼個2輪也沒問題啊~喇嘛都清得掉了 06/09 18:19
28F:→ s90523 : 我也覺得能清掉就好XD 06/09 18:30
29F:推 DioEraclea : 清掉後的空間會不會拿去簽Koponen?滿期待他來的 06/09 18:38
30F:推 monmon02 : Koponen是首輪制式合約 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06/09 19:20
31F:→ feafow5221 : 除了二輪簽以外,還有3m的現金可以交易 聯絡一下76 06/09 20:02
32F:→ feafow5221 : 人吧 06/09 20:02
33F:推 ko373328 : 給Aminu打先發吧 06/09 20:08
34F:推 febulous2011: 樓上是想要dirk還是CP25打替補?? 06/09 20:24
35F:→ popstarkirby: Aminu的進攻不可能先發 06/10 02:10
36F:→ chinhsi : 班蛙的進攻也可以先發阿 06/10 14:37
37F:→ popstarkirby: 光是隊上有Parsons,Aminu就不值得先發了... 06/10 16:54
38F:→ popstarkirby: 而且3號要怎跟5號比.. 06/10 16:54
39F:推 SKnight : Aminu不錯 但大概替補 06/10 17:35
40F:→ chinhsi : 就直接說SF有CP了 不需要扯啥沒進攻 06/12 11:48
41F:推 dmdjjj : 因為他進攻遠不及CP,所以不可能先發,很難懂? 06/12 22:55
42F:→ dmdjjj : 而且Ben Wallace可以先發是因為苦工能力超強,Aminu 06/12 22:56
43F:→ dmdjjj : 拿啥比? 06/12 22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