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0523 (小枫)
看板Mavericks
标题Fw: [情报] 小牛可能交易Felton留下Aminu?
时间Tue Jun 9 16:06:05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TeTbLE ]
作者: kk30180 (kk5) 看板: NBA
标题: [情报] 小牛可能交易Felton留下Aminu?
时间: Tue Jun 9 14:27:46 2015
根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导,联盟消息人士估计小牛前锋Al-Farouq Aminu将会在
今夏拿到400万美元年薪的新合约。
Aminu之前已经表示,他会跳出合约,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。
在今年季後赛首轮系列赛5场比赛中,Aminu场均可以得到11.2分7.2个篮板2个抄截,投
篮命中率为54.8%,三分球命中率为60.6%。
Aminu这样的表现也为自己提升了身价,根据之前的报导,Aminu在季後赛中的表现让他
吸引了多支球队的注意,这其中就包括赛尔提克队。
在小牛赛季总结会的采访上,Aminu称他想签下一份长约,不过他称自己喜欢达拉斯,并
且他也很适合在小牛打球,他愿意与小牛重新签约。
根据之前的报导,小牛球员Raymond Felton已经告诉球队,他将会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,
Felton最後一年的合约价值454万美元。
MacMahon表示,小牛会探索交易Felton的可能性,他们更愿意用这笔钱签下Aminu,如果
他们无法交易掉Felton,他们可以选择用延伸条款裁掉後者。
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21227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8.94.6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33831269.A.54E.html
1F:推 cress0128 : 不会用Felton 交易掉很好 免得误人青春 06/09 14:30
2F:→ jungKK : 板上不是有超多老Felton迷吗? 06/09 14:35
3F:嘘 kidd168 : 老Felton怒嘘 06/09 14:37
4F:→ ARodGodlike : 敢交易肥顿? 肥顿迷站出来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9 14:37
5F:推 miha80425 : 冗员 06/09 14:38
6F:推 Gelato : 国小生都知道要留Aminu 06/09 14:43
7F:推 andy80419 : 肥顿 软豆都离开了,後卫还有谁啊? 06/09 14:59
8F:推 cress0128 : JR、香波、Josh都证明被冰或打不好 不一定是球员差 06/09 15:04
9F:推 josh17 : 没有人会要四百万的肥顿吧 06/09 15:04
10F:推 chou8564 : 黑李丝,暴力鸦 06/09 15:04
11F:→ cress0128 : 没遇到适合的教练罢了 06/09 15:04
12F:→ cress0128 : 400找後卫荒的球队还有机会 06/09 15:06
13F:推 martinifaya : Aminu这麽好用年轻内外都行 体能也好 06/09 15:07
14F:推 miha80425 : 小牛只缺先发控卫 替补已经够多了 06/09 15:09
15F:推 noah1005 : 怎会问後卫还有谁? 把JJB跟Harris当空气吗? 06/09 15:20
16F:推 tatata : 季初小牛屯了一堆类似的PG 整季看下来显然没必要 06/09 15:29
17F:推 ppo7741 : 百万肥顿迷~~用他的空间签我林如何 06/09 15:30
18F:推 erotica : 高富尖的野望 - 阿豪利多 06/09 15:44
19F:推 grandavenue : 400万够吗... 06/09 15:46
20F:推 jungKK : 以前满山满谷的肥顿迷都不见惹 06/09 16:04
21F:推 s90523 : 小牛後卫超满啊 当然留AMINU 06/09 16:05
22F:→ s90523 : 借转小牛板 谢谢 06/09 16:05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s90523 (140.112.4.234), 06/09/2015 16:06:05
23F:推 DioEraclea : Aminu是一定要留的 问题在於肥顿能换谁回来 06/09 18:01
24F:推 ming0205 : 关键应该是谁愿意吃掉肥顿才对XD 不说换东西 搞不好 06/09 18:12
25F:→ ming0205 : 还要倒贴勒哈哈 06/09 18:12
26F:推 febulous2011: 清掉肥顿多点空间就好 不期待能换啥回来XD 06/09 18:19
27F:→ Royalweger : 贴个2轮也没问题啊~喇嘛都清得掉了 06/09 18:19
28F:→ s90523 : 我也觉得能清掉就好XD 06/09 18:30
29F:推 DioEraclea : 清掉後的空间会不会拿去签Koponen?满期待他来的 06/09 18:38
30F:推 monmon02 : Koponen是首轮制式合约 不会占太大的空间 06/09 19:20
31F:→ feafow5221 : 除了二轮签以外,还有3m的现金可以交易 联络一下76 06/09 20:02
32F:→ feafow5221 : 人吧 06/09 20:02
33F:推 ko373328 : 给Aminu打先发吧 06/09 20:08
34F:推 febulous2011: 楼上是想要dirk还是CP25打替补?? 06/09 20:24
35F:→ popstarkirby: Aminu的进攻不可能先发 06/10 02:10
36F:→ chinhsi : 班蛙的进攻也可以先发阿 06/10 14:37
37F:→ popstarkirby: 光是队上有Parsons,Aminu就不值得先发了... 06/10 16:54
38F:→ popstarkirby: 而且3号要怎跟5号比.. 06/10 16:54
39F:推 SKnight : Aminu不错 但大概替补 06/10 17:35
40F:→ chinhsi : 就直接说SF有CP了 不需要扯啥没进攻 06/12 11:48
41F:推 dmdjjj : 因为他进攻远不及CP,所以不可能先发,很难懂? 06/12 22:55
42F:→ dmdjjj : 而且Ben Wallace可以先发是因为苦工能力超强,Aminu 06/12 22:56
43F:→ dmdjjj : 拿啥比? 06/12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