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afow5221 (feafow5221)
看板Mavericks
標題Fw: [新聞] 司機重返德國國家隊,允諾打歐錦賽
時間Fri Jun 5 01:09:34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S4wPfI ]
作者: shinshong ( ) 站內: NBA
標題: [新聞] 司機重返德國國家隊,允諾打歐錦賽
時間: Thu Jun 4 21:11:50 2015
http://goo.gl/OkcC5E EUROBASKET 2015 04.06.2015
Nowitzki Announces Big Germany Return
2015 男籃歐錦賽將在九月五日至二十日舉行
其中B組預賽將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辦。
Dirk Nowitzki 今日在德國籃協贊助商 ING-DiBa
於法蘭克福的記者會上宣布,將最後一次穿上德國國家隊球衣參加歐錦賽。
今年六月十九日即將滿37歲的司機,
在2011歐錦賽結束後,原本就要從國家隊退役,結束他15年的國家隊生涯。
但去年決定在柏林舉行預賽B組的賽事後,
每個人都期盼著司機能重披國家隊戰袍,現在他讓大家的期盼成真。
「歐錦賽能在我的祖國舉辦,這是一件大事,
我想這是結束我的國家隊生涯最好的方式。」司機說。
在柏林開打的預賽B組,德國與冰島、土耳其、西班牙、塞爾維亞、義大利同組
預賽分組前四名將晉級十六強複賽。
--
補上 2015 歐錦賽預賽分組
FIBA 2015 歐錦賽(FIBA EuroBasket 2015)
時間:2015.09.05~20
地點:A組 法國 蒙彼利埃(Montpellier)
B組 德國 柏林(Berlin)
C組 克羅埃西亞 札格瑞布(Zagreb)
D組 拉脫維亞 里加(Riga)
A:法國 B:西班牙 C:克羅埃西亞 D:立陶宛
芬蘭 塞爾維亞 斯洛維尼亞 烏克蘭
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 土耳其 希臘 拉脫維亞
波蘭 義大利 馬其頓 比利時
以色列 德國 喬治亞 捷克
俄羅斯 冰島 荷蘭 愛沙尼亞
情報來源:
http://goo.gl/H9wlcM EuroBask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160.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3423513.A.A52.html
1F:→ linceass : 司機會不會太操了啊 06/04 21:12
※ shinshong:轉錄至看板 D_Nowitzki 06/04 21:12
2F:→ hunt5566 : 陪西班牙練劍 06/04 21:14
3F:推 qwerty789 : 9月還沒開季就來歐錦賽 明年小牛進季後賽的時候就腿 06/04 21:16
4F:→ qwerty789 : 軟了 06/04 21:16
5F:推 KillQB : 燃燒小宇宙的概念 06/04 21:18
6F:推 jkduke : 西班牙 無敵艦隊 表示: 德佬 又如何? 06/04 21:20
7F:推 jojo0611188 : 以一擋五!!! 06/04 21:23
8F:推 andersonlin : 因為是在自己國家打,所以才會參加吧 06/04 21:27
是這樣沒錯
9F:→ g7a7n7 : 過氣雜魚 06/04 21:28
10F:推 teller526 : Dirk這年紀還要打國家隊也太辛苦.... 06/04 21:29
※ 編輯: shinshong (61.56.160.77), 06/04/2015 21:30:43
11F:推 kurt28 : 還打阿...好辛苦 06/04 21:32
12F:推 jeffqoo2002 : B組隊伍頗硬 06/04 21:39
13F:→ djcc : 可憐 德國也懂得台灣模式? 06/04 21:39
14F:推 DevinJosh : Dirk+Schroder+Kaman?? 06/04 21:40
15F:推 feafow5221 : 德國總算有可以看的後衛了 06/04 21:42
16F:推 nostar : 德國球迷應該超high的 輸贏是一回事,看到Dirk就爽 06/04 21:43
17F:推 david18 : 想在家鄉父老前最後一役吧~ 我猜上場時間也會有限制 06/04 21:43
18F:推 Damnguy : 推忠義之士 06/04 21:51
19F:推 deron08 : 志在參加吧 06/04 21:57
20F:推 a1210122 : 某g水準果然愛秀下限 06/04 21:57
21F:→ banbantone : 某g好丟年 Dirk是雜魚妳不就藍綠藻 06/04 21:58
22F:→ freemail : DIRK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11
23F:推 ClutchShot : 反正小牛要補強到有冠軍相好像也不容易?不如在家鄉 06/04 22:13
24F:→ ClutchShot : 風光打最後一次國家隊~ 06/04 22:14
25F:推 QKei : 能在自己國家打球 那ㄧ定會上的 ! 06/04 22:20
26F:推 curlymonkey : 帥!!!! 06/04 22:26
27F:推 slimak : 德佬! 06/04 22:55
28F:推 xpu : B組很硬欸.. 06/04 22:59
29F:推 convey1227 : 讚啦!! 06/04 23:19
30F:推 miayao417 : 要在家鄉光榮退役啊... 06/04 23:53
31F:→ miayao417 : 光榮退國家隊,不是NBA 06/04 23:53
32F:推 s52222b : 推 06/05 00:45
33F:推 lnick32117 : 每場不要打太久就好 鼓舞一下後輩也不錯~ 06/05 00:4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eafow5221 (118.161.32.187), 06/05/2015 01:09:34
34F:推 yen817cpbl : 希望有出球衣可以收藏! 06/05 01:21
35F:推 sam86716 : 支持德佬 !! 德國加油 06/05 06:25
36F:推 DioEraclea : B組好硬啊 老大加油!! 06/05 07:24
37F:推 nalaculan : 老驥伏櫪,志在千里。烈士暮年,壯心不已 06/05 11:39
38F:推 EqualMan : 又拼老命了 06/05 12:49
39F:推 tedandjolin : 一場打個10分鐘意思意思就好了拉~ 06/05 19:17
40F:推 teru68 : 德國跟西班牙同組>"< 06/09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