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afow5221 (feafow5221)
看板Mavericks
标题Fw: [新闻] 司机重返德国国家队,允诺打欧锦赛
时间Fri Jun 5 01:09:34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S4wPfI ]
作者: shinshong ( ) 站内: NBA
标题: [新闻] 司机重返德国国家队,允诺打欧锦赛
时间: Thu Jun 4 21:11:50 2015
http://goo.gl/OkcC5E EUROBASKET 2015 04.06.2015
Nowitzki Announces Big Germany Return
2015 男篮欧锦赛将在九月五日至二十日举行
其中B组预赛将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。
Dirk Nowitzki 今日在德国篮协赞助商 ING-DiBa
於法兰克福的记者会上宣布,将最後一次穿上德国国家队球衣参加欧锦赛。
今年六月十九日即将满37岁的司机,
在2011欧锦赛结束後,原本就要从国家队退役,结束他15年的国家队生涯。
但去年决定在柏林举行预赛B组的赛事後,
每个人都期盼着司机能重披国家队战袍,现在他让大家的期盼成真。
「欧锦赛能在我的祖国举办,这是一件大事,
我想这是结束我的国家队生涯最好的方式。」司机说。
在柏林开打的预赛B组,德国与冰岛、土耳其、西班牙、塞尔维亚、义大利同组
预赛分组前四名将晋级十六强复赛。
--
补上 2015 欧锦赛预赛分组
FIBA 2015 欧锦赛(FIBA EuroBasket 2015)
时间:2015.09.05~20
地点:A组 法国 蒙彼利埃(Montpellier)
B组 德国 柏林(Berlin)
C组 克罗埃西亚 札格瑞布(Zagreb)
D组 拉脱维亚 里加(Riga)
A:法国 B:西班牙 C:克罗埃西亚 D:立陶宛
芬兰 塞尔维亚 斯洛维尼亚 乌克兰
波士尼亚与赫塞哥维纳 土耳其 希腊 拉脱维亚
波兰 义大利 马其顿 比利时
以色列 德国 乔治亚 捷克
俄罗斯 冰岛 荷兰 爱沙尼亚
情报来源:
http://goo.gl/H9wlcM EuroBaske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56.160.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33423513.A.A52.html
1F:→ linceass : 司机会不会太操了啊 06/04 21:12
※ shinshong:转录至看板 D_Nowitzki 06/04 21:12
2F:→ hunt5566 : 陪西班牙练剑 06/04 21:14
3F:推 qwerty789 : 9月还没开季就来欧锦赛 明年小牛进季後赛的时候就腿 06/04 21:16
4F:→ qwerty789 : 软了 06/04 21:16
5F:推 KillQB : 燃烧小宇宙的概念 06/04 21:18
6F:推 jkduke : 西班牙 无敌舰队 表示: 德佬 又如何? 06/04 21:20
7F:推 jojo0611188 : 以一挡五!!! 06/04 21:23
8F:推 andersonlin : 因为是在自己国家打,所以才会参加吧 06/04 21:27
是这样没错
9F:→ g7a7n7 : 过气杂鱼 06/04 21:28
10F:推 teller526 : Dirk这年纪还要打国家队也太辛苦.... 06/04 21:29
※ 编辑: shinshong (61.56.160.77), 06/04/2015 21:30:43
11F:推 kurt28 : 还打阿...好辛苦 06/04 21:32
12F:推 jeffqoo2002 : B组队伍颇硬 06/04 21:39
13F:→ djcc : 可怜 德国也懂得台湾模式? 06/04 21:39
14F:推 DevinJosh : Dirk+Schroder+Kaman?? 06/04 21:40
15F:推 feafow5221 : 德国总算有可以看的後卫了 06/04 21:42
16F:推 nostar : 德国球迷应该超high的 输赢是一回事,看到Dirk就爽 06/04 21:43
17F:推 david18 : 想在家乡父老前最後一役吧~ 我猜上场时间也会有限制 06/04 21:43
18F:推 Damnguy : 推忠义之士 06/04 21:51
19F:推 deron08 : 志在参加吧 06/04 21:57
20F:推 a1210122 : 某g水准果然爱秀下限 06/04 21:57
21F:→ banbantone : 某g好丢年 Dirk是杂鱼你不就蓝绿藻 06/04 21:58
22F:→ freemail : DIRK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4 22:11
23F:推 ClutchShot : 反正小牛要补强到有冠军相好像也不容易?不如在家乡 06/04 22:13
24F:→ ClutchShot : 风光打最後一次国家队~ 06/04 22:14
25F:推 QKei : 能在自己国家打球 那ㄧ定会上的 ! 06/04 22:20
26F:推 curlymonkey : 帅!!!! 06/04 22:26
27F:推 slimak : 德佬! 06/04 22:55
28F:推 xpu : B组很硬欸.. 06/04 22:59
29F:推 convey1227 : 赞啦!! 06/04 23:19
30F:推 miayao417 : 要在家乡光荣退役啊... 06/04 23:53
31F:→ miayao417 : 光荣退国家队,不是NBA 06/04 23:53
32F:推 s52222b : 推 06/05 00:45
33F:推 lnick32117 : 每场不要打太久就好 鼓舞一下後辈也不错~ 06/05 00:48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feafow5221 (118.161.32.187), 06/05/2015 01:09:34
34F:推 yen817cpbl : 希望有出球衣可以收藏! 06/05 01:21
35F:推 sam86716 : 支持德佬 !! 德国加油 06/05 06:25
36F:推 DioEraclea : B组好硬啊 老大加油!! 06/05 07:24
37F:推 nalaculan : 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。烈士暮年,壮心不已 06/05 11:39
38F:推 EqualMan : 又拼老命了 06/05 12:49
39F:推 tedandjolin : 一场打个10分钟意思意思就好了拉~ 06/05 19:17
40F:推 teru68 : 德国跟西班牙同组>"< 06/09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