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如題 近來Wade要離開熱火的新聞正夯 而且感覺上有趨近成真的可能 先不論小牛有沒有能力和意願簽下Wade 如果Wade來小牛 大家可以接受嗎 就戰力而言,要簽Wade,在Ellis跳出合約的前提下 Ellis和Chandler要留的話只能擇一 如果留Ellis,Wade+Ellis的後場帳面上看起來很殺 但是禁區會更加破爛 留Chandler的話,還要補個後場和Wade搭配,要和Wade搭的後衛是比和Ellis當好找的 就情感上而言,個人還是無法忘記06年發生的一切.... 也因此雖然Wade不傷痛時很強,但他一直是我最討厭球員之一 儘管2011我們復仇成功 不過情感上我不大能接受Wade來小牛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你可以接受嗎 因為這問題很假設性,如果大家不喜我會刪文的 -- ◣◢ 他是一位偉大的籃球員 \ DALLAS / 41 | | Dirk Nowitzki | |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28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3341507.A.79B.html
1F:推 miha80425 : 情感上很槓槓臉阿... 06/03 22:32
2F:推 Kay731 : 可以接受阿 200萬以下吧 06/03 22:40
3F:推 ISnathan : 簽來會不會被... ... 06/03 23:07
4F:推 potterpig : 以他想開的價碼小牛不可能跟吧 06/03 23:11
5F:推 gjek : 其實我最喜歡Dirk 再來是Wade... (被拖去揍) 06/03 23:33
6F:推 jimmy20642 : no 完全無法 06/03 23:38
7F:推 josh0005 : 拜託別來,完全無法接受 06/03 23:38
8F:→ Drainhide : 依他這季這樣打打停停,小牛無法給他很好的合約啊 06/03 23:49
9F:→ Drainhide : 而且來了我看也只能從替補出發 06/03 23:49
10F:推 DioEraclea : Wade不像以前那麼會切了 簽他風險很大 06/03 23:51
11F:推 dmdjjj : 其實沒有任何Rumor或者消息,這種討論意義不大就是 06/03 23:56
12F:推 ecolife : 他應該連討論的空間都沒有巴..... 06/03 23:59
13F:推 dirklin : 小牛主場2F有幅2011奪冠WADE在地上哭犯規的大海報XD 06/04 00:20
14F:推 feafow5221 : 以他想要的價碼小牛出了就堵住其他補強的機會了 06/04 00:27
15F:推 hunder31 : 底薪約就OK 06/04 00:40
16F:推 EqualMan : 抓雞比較合適 06/04 00:53
17F:→ popstarkirby: 職業運動沒在考慮情感的...Wade問題是越來越痛痛 06/04 01:03
18F:→ popstarkirby: 簽個15M..他大概每年缺2~30場 06/04 01:04
19F:推 namon : 不能...完全無法... 06/04 01:06
20F:推 sam86716 : Wade來了也很難搭,Ellis要擺哪 ?雖然Wade第一年 06/04 01:11
21F:→ sam86716 : 打PG 06/04 01:11
22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在追巨星失敗後,慢慢開始年輕化,不太可能找 06/04 01:14
23F:→ popstarkirby: Wade這種巔峰剩下2~3年的啦 06/04 01:15
24F:→ noah1005 : 要他來寧願選Rubio 至少他是現在最接近Kidd的球員 06/04 01:49
25F:→ noah1005 : 把外線練起來就=後期的Kidd了 也能跟老大跟拳王搭配 06/04 01:52
26F:→ chinhsi : 灰狼也要交易Rubio 他過來怎樣阿 06/04 01:52
27F:推 miha80425 : 不要 為什麼不砸個800萬搶CJ 花1400卡死4年薪資 06/04 01:53
28F:→ noah1005 : 至於容易受傷應該是灰狼隊醫問題比較大 06/04 01:54
29F:推 noah1005 : 覺得卡帥要的PG是能在場上當大腦的 CJ或許功能不錯 06/04 01:58
30F:→ noah1005 : 但能否扛先發當大腦 這還不能確定 畢竟他打替補居多 06/04 01:59
31F:→ noah1005 : Rubio的控場跟抄截都屬於水準以上的 灰狼他一下場 06/04 02:00
32F:→ noah1005 : 常常就變得不會打球了 而且雖然大家都笑他一球 06/04 02:01
33F:→ noah1005 : 但有在看灰狼比賽就知道 他這季受傷前已經變得比較 06/04 02:01
34F:→ noah1005 : 準了 而且出手也有信心多了 受傷後球隊也想搶狀元 06/04 02:02
35F:推 miha80425 : 在溢價簽CP後 再來個盧 我們怎麼補人.... 06/04 02:03
36F:→ noah1005 : 才乾脆讓他休息更久 但也讓人忘記他本季傷前的表現 06/04 02:03
37F:推 Levelmax99 : 舉雙手反對...... 06/04 02:38
38F:→ noah1005 : 當然Dragic是首選 如果搶不到 比起Wade寧願要Rubio 06/04 02:53
39F:→ noah1005 : wade情感上完全無法接受 搶了Dirk明星賽MVP+1枚冠軍 06/04 02:55
40F:→ popstarkirby: Dirk那年明星賽無論如何都不會MVP阿... 06/04 02:57
41F:→ popstarkirby: Wade問題是發表太多針對達拉斯+Dirk的言論.. 06/04 02:57
42F:→ noah1005 : 還公開嘲笑Dirk不只一次 管他實力怎樣 就是不想他來 06/04 02:58
43F:推 potterpig : Dragic首選 得不到的話就找便宜一點的 Rubio太貴 06/04 03:50
44F:→ briankch : 呸 06/04 04:50
45F:推 yugowolf : 他的膝蓋就是不行了 你能接受82場休一半的先發嗎 06/04 06:42
46F:推 wtkevin : 無法 06/04 06:54
47F:→ Royalweger : Wade留在Miami就好~這樣才有機會搶Dragic 06/04 07:09
48F:推 owenwangbaba: 不希望 因為太痛痛 如果8~10M或許OK 但他不會接受 06/04 07:35
49F:推 owenwangbaba: 不過我說的價碼是指情感上可接受的 06/04 07:42
50F:→ a1210122 : 我拒絕 06/04 08:06
51F:推 schatz8 : 下一篇LBJ來小牛大家可接受嗎? 06/04 08:07
52F:推 r02corn : 孟羅我可以 06/04 08:29
53F:推 DirkMavs : 他在小牛沒好友 庫班也不可能簽他 再說他現在要錢 06/04 09:02
54F:→ yao60301 : 看過06年黑到噴汁 就會對電燒俠沒啥好感了 06/04 09:03
55F:→ ahsoo : 找rubio來情況會和rondo一樣,對球隊助益不大 06/04 09:08
56F:→ ahsoo : Dragic還是首選 06/04 09:08
57F:推 TokyoKind : 降薪抱團 自己的選擇 不要$$要冠軍 現在才在哭哭 06/04 09:28
58F:→ TokyoKind : 怪誰呢? 06/04 09:29
59F:推 ming0205 : 看到wade這樣 其實滿爽的 我也覺得他價碼在800-1000 06/04 09:49
60F:→ ming0205 : 畢竟他一年要缺賽好幾十場 06/04 09:49
61F:推 LilBing : 想到當年.....還是不能接受 06/04 09:51
62F:推 namon : LBJ不是想或不想的問題 是有機會一定會爭取的 06/04 10:09
63F:→ namon : 傷病史比wade好上那麼多 再DW有加上06年的舊仇 06/04 10:10
64F:→ Drainhide : Rubio感覺就不合小牛的陣容啊,沒外線的後衛,卡帥 06/04 10:30
65F:→ Drainhide : 是不會要的。私心希望孟羅來,拜託 06/04 10:30
66F:推 n924127 : 無法接受 永遠不會忘記06銵 和某年說最喜歡DAL主場 06/04 11:25
67F:噓 jason00608 : 紅的明顯 絕對不會接受莫忘06銵 老大直接少一座冠 06/04 11:42
68F:→ jason00608 : 軍 06/04 11:42
69F:推 awestricken : 最討厭的就是他,無法接受 06/04 11:52
70F:推 jay25140422 : 不接受!!! 掰~ 06/04 12:28
71F:推 nalaculan : 老闆和老大接受就算了....但是不可能會喜歡他 06/04 13:19
72F:推 koljhn : 不討厭他.討厭當時的聯盟.很明顯地在捧典瑋 06/04 13:28
73F:推 maydayholic : 撇開06主要也是因為現在年紀不小又痛痛 06/04 14:17
74F:推 AnubisJK : 雖然不太可能來,但Rubio應該沒有軟豆的問題。Rubio 06/04 15:50
75F:→ AnubisJK : 本季外線沒那麼悲劇,罰球也是水準之上,而且個性上 06/04 15:50
76F:→ AnubisJK : 沒軟豆那麼硬 06/04 15:50
77F:噓 jackie62117 : 別發廢文ZZZ 06/04 17:24
78F:推 s90523 : 完全拒絕 傷病史加上價碼問題還有情感上完全不行 06/04 17:58
79F:噓 tedandjolin : 不 可 能 他來多久我就反小牛多久 靠黑哨拿冠軍的爛 06/04 18:59
80F:→ tedandjolin : 貨還不知羞恥的批評別人沒領袖樣 現在被熱火看不起 06/04 18:59
81F:→ tedandjolin : 根本是三好+一好 祝他生涯末期去收集彩虹球衣吧 06/04 19:00
82F:推 AsPerfect : 喜歡Wade,但先找PG比較重要,就算薪水給的了, 06/04 20:57
83F:→ AsPerfect : 我想Wade也完全不會想來小牛, 整個磁場就不對 06/04 20:57
84F:→ alatemint : 不要 06/04 21:53
85F:→ yianstan : 要來的話一堆小牛迷會爆氣吧 包括我 06/04 23:07
86F:→ yianstan : NBA是生意我了解 但還是有一些需要堅持的東西的 06/04 23:07
87F:推 LKN555 : 太難了吧~菜花要錢,小牛就是沒錢給個半殘的啊 06/04 23:44
88F:推 purely : 反對啊,不要來 06/05 00:34
89F:推 forestnook : 千萬不要那我的最愛會沒有小牛板 06/05 13:18
90F:推 nba12375 : NO 不准過來 06/05 16:07
91F:推 DioEraclea : 結果Wade和熱火續約了 3y/50M 06/05 23:44
92F:→ potterpig : 熱火這樣夠簽下白邊跟抓雞嗎? 06/06 00:13
93F:推 feafow5221 : 肯繳豪華稅就夠 白邊明年才換約 抓雞有鳥權 06/06 01:33
94F:推 DioEraclea : 不過這還在Rumor階段就是了...不覺得Riley會那麼大 06/06 09:39
95F:→ DioEraclea : 方 06/06 09:39
96F:→ Royalweger : 人家簽了這篇可以刪了吧 06/06 10:30
97F:推 carterchen : 他也是我討厭的球員之一 沒來最好 06/06 12:17
98F:噓 MotoDawn : 又老又病的二線球員來小牛...你來鬧的? 06/06 20:43
99F:推 jacksn : 來一個靠逼逼逼打球的幹嘛 而且wade現在又老又傷 06/06 22:12
100F:噓 rillakuma67 : 廢文 06/07 17:27
101F:推 GERMANY7789 : 別來 莫忘06金身 11屁孩 明星賽就算了 06/08 18:14
102F:→ sky902036 : 刪吧 無意義 06/08 21:24
103F:推 wengcony115 : 完完全全無法 超級無敵討厭他 06/11 16:11
104F:推 nagisanoff : 不好吧 菜花會傳染耶 06/13 14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