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如题 近来Wade要离开热火的新闻正夯 而且感觉上有趋近成真的可能 先不论小牛有没有能力和意愿签下Wade 如果Wade来小牛 大家可以接受吗 就战力而言,要签Wade,在Ellis跳出合约的前提下 Ellis和Chandler要留的话只能择一 如果留Ellis,Wade+Ellis的後场帐面上看起来很杀 但是禁区会更加破烂 留Chandler的话,还要补个後场和Wade搭配,要和Wade搭的後卫是比和Ellis当好找的 就情感上而言,个人还是无法忘记06年发生的一切.... 也因此虽然Wade不伤痛时很强,但他一直是我最讨厌球员之一 尽管2011我们复仇成功 不过情感上我不大能接受Wade来小牛 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你可以接受吗 因为这问题很假设性,如果大家不喜我会删文的 -- ◣◢ 他是一位伟大的篮球员 \ DALLAS / 41 | | Dirk Nowitzki | |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128.2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3341507.A.79B.html
1F:推 miha80425 : 情感上很杠杠脸阿... 06/03 22:32
2F:推 Kay731 : 可以接受阿 200万以下吧 06/03 22:40
3F:推 ISnathan : 签来会不会被... ... 06/03 23:07
4F:推 potterpig : 以他想开的价码小牛不可能跟吧 06/03 23:11
5F:推 gjek : 其实我最喜欢Dirk 再来是Wade... (被拖去揍) 06/03 23:33
6F:推 jimmy20642 : no 完全无法 06/03 23:38
7F:推 josh0005 : 拜托别来,完全无法接受 06/03 23:38
8F:→ Drainhide : 依他这季这样打打停停,小牛无法给他很好的合约啊 06/03 23:49
9F:→ Drainhide : 而且来了我看也只能从替补出发 06/03 23:49
10F:推 DioEraclea : Wade不像以前那麽会切了 签他风险很大 06/03 23:51
11F:推 dmdjjj : 其实没有任何Rumor或者消息,这种讨论意义不大就是 06/03 23:56
12F:推 ecolife : 他应该连讨论的空间都没有巴..... 06/03 23:59
13F:推 dirklin : 小牛主场2F有幅2011夺冠WADE在地上哭犯规的大海报XD 06/04 00:20
14F:推 feafow5221 : 以他想要的价码小牛出了就堵住其他补强的机会了 06/04 00:27
15F:推 hunder31 : 底薪约就OK 06/04 00:40
16F:推 EqualMan : 抓鸡比较合适 06/04 00:53
17F:→ popstarkirby: 职业运动没在考虑情感的...Wade问题是越来越痛痛 06/04 01:03
18F:→ popstarkirby: 签个15M..他大概每年缺2~30场 06/04 01:04
19F:推 namon : 不能...完全无法... 06/04 01:06
20F:推 sam86716 : Wade来了也很难搭,Ellis要摆哪 ?虽然Wade第一年 06/04 01:11
21F:→ sam86716 : 打PG 06/04 01:11
22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在追巨星失败後,慢慢开始年轻化,不太可能找 06/04 01:14
23F:→ popstarkirby: Wade这种巅峰剩下2~3年的啦 06/04 01:15
24F:→ noah1005 : 要他来宁愿选Rubio 至少他是现在最接近Kidd的球员 06/04 01:49
25F:→ noah1005 : 把外线练起来就=後期的Kidd了 也能跟老大跟拳王搭配 06/04 01:52
26F:→ chinhsi : 灰狼也要交易Rubio 他过来怎样阿 06/04 01:52
27F:推 miha80425 : 不要 为什麽不砸个800万抢CJ 花1400卡死4年薪资 06/04 01:53
28F:→ noah1005 : 至於容易受伤应该是灰狼队医问题比较大 06/04 01:54
29F:推 noah1005 : 觉得卡帅要的PG是能在场上当大脑的 CJ或许功能不错 06/04 01:58
30F:→ noah1005 : 但能否扛先发当大脑 这还不能确定 毕竟他打替补居多 06/04 01:59
31F:→ noah1005 : Rubio的控场跟抄截都属於水准以上的 灰狼他一下场 06/04 02:00
32F:→ noah1005 : 常常就变得不会打球了 而且虽然大家都笑他一球 06/04 02:01
33F:→ noah1005 : 但有在看灰狼比赛就知道 他这季受伤前已经变得比较 06/04 02:01
34F:→ noah1005 : 准了 而且出手也有信心多了 受伤後球队也想抢状元 06/04 02:02
35F:推 miha80425 : 在溢价签CP後 再来个卢 我们怎麽补人.... 06/04 02:03
36F:→ noah1005 : 才乾脆让他休息更久 但也让人忘记他本季伤前的表现 06/04 02:03
37F:推 Levelmax99 : 举双手反对...... 06/04 02:38
38F:→ noah1005 : 当然Dragic是首选 如果抢不到 比起Wade宁愿要Rubio 06/04 02:53
39F:→ noah1005 : wade情感上完全无法接受 抢了Dirk明星赛MVP+1枚冠军 06/04 02:55
40F:→ popstarkirby: Dirk那年明星赛无论如何都不会MVP阿... 06/04 02:57
41F:→ popstarkirby: Wade问题是发表太多针对达拉斯+Dirk的言论.. 06/04 02:57
42F:→ noah1005 : 还公开嘲笑Dirk不只一次 管他实力怎样 就是不想他来 06/04 02:58
43F:推 potterpig : Dragic首选 得不到的话就找便宜一点的 Rubio太贵 06/04 03:50
44F:→ briankch : 呸 06/04 04:50
45F:推 yugowolf : 他的膝盖就是不行了 你能接受82场休一半的先发吗 06/04 06:42
46F:推 wtkevin : 无法 06/04 06:54
47F:→ Royalweger : Wade留在Miami就好~这样才有机会抢Dragic 06/04 07:09
48F:推 owenwangbaba: 不希望 因为太痛痛 如果8~10M或许OK 但他不会接受 06/04 07:35
49F:推 owenwangbaba: 不过我说的价码是指情感上可接受的 06/04 07:42
50F:→ a1210122 : 我拒绝 06/04 08:06
51F:推 schatz8 : 下一篇LBJ来小牛大家可接受吗? 06/04 08:07
52F:推 r02corn : 孟罗我可以 06/04 08:29
53F:推 DirkMavs : 他在小牛没好友 库班也不可能签他 再说他现在要钱 06/04 09:02
54F:→ yao60301 : 看过06年黑到喷汁 就会对电烧侠没啥好感了 06/04 09:03
55F:→ ahsoo : 找rubio来情况会和rondo一样,对球队助益不大 06/04 09:08
56F:→ ahsoo : Dragic还是首选 06/04 09:08
57F:推 TokyoKind : 降薪抱团 自己的选择 不要$$要冠军 现在才在哭哭 06/04 09:28
58F:→ TokyoKind : 怪谁呢? 06/04 09:29
59F:推 ming0205 : 看到wade这样 其实满爽的 我也觉得他价码在800-1000 06/04 09:49
60F:→ ming0205 : 毕竟他一年要缺赛好几十场 06/04 09:49
61F:推 LilBing : 想到当年.....还是不能接受 06/04 09:51
62F:推 namon : LBJ不是想或不想的问题 是有机会一定会争取的 06/04 10:09
63F:→ namon : 伤病史比wade好上那麽多 再DW有加上06年的旧仇 06/04 10:10
64F:→ Drainhide : Rubio感觉就不合小牛的阵容啊,没外线的後卫,卡帅 06/04 10:30
65F:→ Drainhide : 是不会要的。私心希望孟罗来,拜托 06/04 10:30
66F:推 n924127 : 无法接受 永远不会忘记06銵 和某年说最喜欢DAL主场 06/04 11:25
67F:嘘 jason00608 : 红的明显 绝对不会接受莫忘06銵 老大直接少一座冠 06/04 11:42
68F:→ jason00608 : 军 06/04 11:42
69F:推 awestricken : 最讨厌的就是他,无法接受 06/04 11:52
70F:推 jay25140422 : 不接受!!! 掰~ 06/04 12:28
71F:推 nalaculan : 老板和老大接受就算了....但是不可能会喜欢他 06/04 13:19
72F:推 koljhn : 不讨厌他.讨厌当时的联盟.很明显地在捧典玮 06/04 13:28
73F:推 maydayholic : 撇开06主要也是因为现在年纪不小又痛痛 06/04 14:17
74F:推 AnubisJK : 虽然不太可能来,但Rubio应该没有软豆的问题。Rubio 06/04 15:50
75F:→ AnubisJK : 本季外线没那麽悲剧,罚球也是水准之上,而且个性上 06/04 15:50
76F:→ AnubisJK : 没软豆那麽硬 06/04 15:50
77F:嘘 jackie62117 : 别发废文ZZZ 06/04 17:24
78F:推 s90523 : 完全拒绝 伤病史加上价码问题还有情感上完全不行 06/04 17:58
79F:嘘 tedandjolin : 不 可 能 他来多久我就反小牛多久 靠黑哨拿冠军的烂 06/04 18:59
80F:→ tedandjolin : 货还不知羞耻的批评别人没领袖样 现在被热火看不起 06/04 18:59
81F:→ tedandjolin : 根本是三好+一好 祝他生涯末期去收集彩虹球衣吧 06/04 19:00
82F:推 AsPerfect : 喜欢Wade,但先找PG比较重要,就算薪水给的了, 06/04 20:57
83F:→ AsPerfect : 我想Wade也完全不会想来小牛, 整个磁场就不对 06/04 20:57
84F:→ alatemint : 不要 06/04 21:53
85F:→ yianstan : 要来的话一堆小牛迷会爆气吧 包括我 06/04 23:07
86F:→ yianstan : NBA是生意我了解 但还是有一些需要坚持的东西的 06/04 23:07
87F:推 LKN555 : 太难了吧~菜花要钱,小牛就是没钱给个半残的啊 06/04 23:44
88F:推 purely : 反对啊,不要来 06/05 00:34
89F:推 forestnook : 千万不要那我的最爱会没有小牛板 06/05 13:18
90F:推 nba12375 : NO 不准过来 06/05 16:07
91F:推 DioEraclea : 结果Wade和热火续约了 3y/50M 06/05 23:44
92F:→ potterpig : 热火这样够签下白边跟抓鸡吗? 06/06 00:13
93F:推 feafow5221 : 肯缴豪华税就够 白边明年才换约 抓鸡有鸟权 06/06 01:33
94F:推 DioEraclea : 不过这还在Rumor阶段就是了...不觉得Riley会那麽大 06/06 09:39
95F:→ DioEraclea : 方 06/06 09:39
96F:→ Royalweger : 人家签了这篇可以删了吧 06/06 10:30
97F:推 carterchen : 他也是我讨厌的球员之一 没来最好 06/06 12:17
98F:嘘 MotoDawn : 又老又病的二线球员来小牛...你来闹的? 06/06 20:43
99F:推 jacksn : 来一个靠逼逼逼打球的干嘛 而且wade现在又老又伤 06/06 22:12
100F:嘘 rillakuma67 : 废文 06/07 17:27
101F:推 GERMANY7789 : 别来 莫忘06金身 11屁孩 明星赛就算了 06/08 18:14
102F:→ sky902036 : 删吧 无意义 06/08 21:24
103F:推 wengcony115 : 完完全全无法 超级无敌讨厌他 06/11 16:11
104F:推 nagisanoff : 不好吧 菜花会传染耶 06/13 14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