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帥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Live] 火箭 @ 小牛
時間Mon Apr 27 08:34:35 2015
9:00 開打 火箭 VS 小牛 TNT 直播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l22t897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mzovlpy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zd7538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kwepsbc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m4wdzrq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3wlvm7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7fuykd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h3wklv for PC & mobile
其他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kgyu3qk
線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ko6r8af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0094823.A.382.html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8:34:21
1F:推 spongebob56 : 來囉 04/27 08:3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8:34:35
2F:推 Skycrane : Let's Go Mavs! 04/27 08:38
3F:推 schatz8 : 來吧,表現出這季最好的表現吧 04/27 08:50
4F:推 ming0205 : 今天是不是該贏一場了! 04/27 09:06
5F:→ awestricken : 我牛創造歷史吧 04/27 09:07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9:12:03
6F:推 tatata : 希望主場贏下一場 04/27 09:11
7F:推 DM24Tim : Go Mavs!! 04/27 09:11
9F:推 LKN555 : 這先發陣容真不錯!!!! 04/27 09:18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9:19:11
10F:推 Skycrane : 阿米努守得真好 04/27 09:20
11F:→ potterpig : Ellis傳給誰阿 這麼大力 04/27 09:23
12F:推 hcder4126 : .... 04/27 09:23
13F:→ Skycrane : 還是一個擋拆就死= = 04/27 09:28
14F:推 awestricken : 真的不懂耶 為什麼總是犯這種不痛不癢的規.. 04/27 09:29
15F:→ tempo123 : 一個擋拆就GG 04/27 09:29
16F:推 tempo123 : 打出點競爭力吧 04/27 09:32
17F:→ potterpig : 比克除了犯規還會什麼阿 04/27 09:32
18F:推 ericrobin : 紙糊的防守 04/27 09:34
19F:→ Royalweger : 就是死不用BJ= = 04/27 09:36
20F:→ Skycrane : 這什麼禁區= = 04/27 09:36
21F:推 tempo123 : 禁區被吃爽爽 04/27 09:37
22F:噓 klose41 : 無眉爛到掉渣...除了犯規還只會投三分 04/27 09:38
23F:推 TheDarkRoom : 這種強度的比賽BJ上來應該也是傻掉… 04/27 09:39
24F:→ LKN555 : 罰球都罰不進比較難過.... 04/27 09:43
25F:→ Skycrane : 怎樣都有飯吃 04/27 09:43
26F:噓 forestnook : 好難看..一直罰球.. 04/27 09:45
27F:噓 ericrobin : 亂打一通 04/27 09:45
28F:噓 Skycrane : 太爛了 04/27 09:47
29F:噓 maydayholic : Dirk... 04/27 09:47
30F:噓 awestricken : 防守真的太爛了 04/27 09:48
31F:噓 tempo123 : 第一節就-9 這個洞實在是有夠難補 04/27 09:48
32F:→ kungen : 罰球0-4 04/27 09:48
33F:噓 tempo123 : 各種慘 04/27 09:52
34F:推 awestricken : 司機好拼 04/27 09:54
35F:→ potterpig : 卡萊爾又再貢獻分數了= = 04/27 09:56
36F:推 ponguy : 哨聲真瞎 04/27 09:56
37F:→ Skycrane : ...... 04/27 09:57
38F:推 SKnight : DH vs DH 04/27 09:57
39F:推 LKN555 : RJ吃屎啦~那三小失誤 04/27 09:57
40F:→ Royalweger : 有夠BI的3分 04/27 09:57
41F:→ potterpig : RJ的傳球真的超爛 04/27 09:57
42F:→ ericrobin : OK 至少氣勢有打起來 04/27 09:57
43F:噓 awestricken : RJ真的太扯 快攻還可以傳這麼鳥 小哈都拼了 04/27 09:57
44F:推 shihying39 : 辛苦Harris了唉 04/27 09:58
45F:噓 tempo123 : RJ太智障了 04/27 09:58
46F:→ Skycrane : 苦力獎:阿米努 小哈 04/27 09:58
47F:噓 tempo123 : 本季過後 不知道制服組會有啥變通 04/27 10:00
48F:噓 Skycrane : 哪這麼多bb 04/27 10:01
49F:推 ericrobin : 就是要這樣的氛圍駭客才有用啦XDDD 04/27 10:02
50F:推 LKN555 : 艾莉絲又被輕鬆過了 04/27 10:03
51F:→ kungen : ellis也不用留了吧 整組換掉最好 04/27 10:04
52F:→ kungen : 就是不懂選一個新人練起來十年不用愁的道理 04/27 10:04
53F:推 nagisanoff : 賭歪五罰不進了 04/27 10:04
54F:推 maydayholic : Ellis也不用留? 哈哈哈 04/27 10:05
55F:→ Royalweger : 新人也要是一哥級的 04/27 10:05
56F:→ Skycrane : 哀 拼裝車 04/27 10:06
57F:→ maydayholic : 我們從哪變出樂透簽 04/27 10:06
58F:推 shihying39 : 卡帥不愛用新人 很難... 04/27 10:07
59F:→ tempo123 : 小牛選人的功力真的是頗爛 04/27 10:07
60F:→ shihying39 : 加上德佬生涯末年 小牛不可能擺爛拿籤... 04/27 10:08
61F:→ ericrobin : 總算有搶到幾個板了 04/27 10:08
62F:推 LKN555 : 小牛是選了也不練,根本新秀墳場,誰被選誰衰 04/27 10:09
63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沒選什麼人啊...都交易掉啦.... 04/27 10:10
64F:推 tempo123 : 小牛丟掉的 其實都還不錯用 04/27 10:11
65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很不重視選秀 選了教練也不太用 04/27 10:12
66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這幾年就是一哥FA政策~選秀會佔薪資空間阿 04/27 10:12
67F:推 ericrobin : 三分差 04/27 10:12
68F:推 LKN555 : 比克終於有了~ 04/27 10:12
69F:→ potterpig : 就打掉重練吧 這些人能留的四隻差不多吧 04/27 10:12
70F:→ ericrobin : 又噴一顆三分!! 04/27 10:13
71F:→ ericrobin : 平啦 04/27 10:13
72F:推 tempo123 : 丟掉的 其實都還蠻堪用的 04/27 10:13
73F:推 awestricken : 平手了 04/27 10:14
74F:推 TokyoKind : 爽啦 04/27 10:14
75F:→ Skycrane : 釀酒人 04/27 10:14
76F:→ Skycrane : 平手→買飯能力啟動 04/27 10:15
77F:→ Royalweger : 除非Cuban態度改變~不然選秀就是選了一直丟 04/27 10:15
78F:推 LKN555 : 真的是看JJB表演耶XD 04/27 10:15
79F:推 stevedirk : JJB真的不錯 04/27 10:16
80F:推 ericrobin : 總算壓過去了 04/27 10:16
81F:→ LKN555 : JJB逛街中 04/27 10:17
82F:推 SKnight : 五分! 04/27 10:17
83F:→ ericrobin : 5分領先XDDDD 04/27 10:17
84F:推 Skycrane : jjb!!!!!!!! 04/27 10:17
85F:推 sqark912 : 真 小牛一哥!!!! 04/27 10:17
86F:推 chi54537 : 一哥太神啦!!! 04/27 10:17
87F:推 jeremykobe : XDD 04/27 10:17
88F:推 awestricken : 比克真的很敢投 04/27 10:17
89F:推 big920162 : JJB!! 04/27 10:17
90F:推 hcder4126 : JJB 04/27 10:18
91F:推 dm4113 : JJB好猛 04/27 10:18
92F:→ Royalweger : JJ比小哈還好用啊我的天.... 04/27 10:18
93F:推 tatata : 一哥!! 04/27 10:18
94F:推 DM24Tim : 進攻大戰中 04/27 10:18
95F:推 LIHOOO : 比克阿啊阿 04/27 10:18
96F:推 stevedirk : 比克加油~需要你的三分 04/27 10:19
97F:推 LKN555 : 小哈上來那段時間得分有點困難,JJB在時就超順 04/27 10:19
98F:→ DM24Tim : JJB!! 04/27 10:19
99F:推 ericrobin : JJB個人秀 04/27 10:20
100F:推 chi54537 : JJB撿到進攻籃板XD 04/27 10:20
101F:→ Skycrane : jjb無雙能撐多久@@ 04/27 10:20
102F:推 potterpig : JJB!!!! 04/27 10:20
103F:推 DM24Tim : 罰球也太慘了吧... 04/27 10:22
104F:→ DM24Tim : FT 1-8 根本整隊DH 04/27 10:22
105F:→ potterpig : 爛罰球... 04/27 10:23
106F:推 maydayholic : 罰球超級爛 04/27 10:24
107F:→ tempo123 : 無解的罰球 04/27 10:24
108F:推 schatz8 : 今天罰球是在幹什麼...... 04/27 10:24
109F:推 ericrobin : JJB!! 04/27 10:25
110F:→ Royalweger : RR如果肯aggressive一點就好了 04/27 10:25
111F:推 LKN555 : 不用再提RR了啦.... 04/27 10:26
112F:推 ericrobin : 水噢 氣勢有打起來 04/27 10:26
113F:→ Skycrane : 第三節 04/27 10:27
114F:推 SKnight : 讚喔這士氣 04/27 10:27
115F:推 DM24Tim : 61-53 下半場繼續加油!! 04/27 10:27
116F:推 GuoYi : JJB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0:27
117F:推 kruzki : 爽啦! 04/27 10:27
118F:推 schatz8 : 下半場加油啊 04/27 10:28
119F:推 jimmy20642 : 波多黎各CP3_JJB!! 04/27 10:29
120F:推 awestricken : 這兩場證明了小牛多需要JJB 04/27 10:29
121F:→ Royalweger : 問題下半場JJ不在節奏又會被拉走... 04/27 10:29
122F:推 kruzki : Aminu對位Harden守的不錯! 04/27 10:30
123F:推 FTKBOYS : 攻擊解放牛~加油啊 04/27 10:30
124F:→ ponguy : 鬍子還是罰了6次 什麼鬼 04/27 10:30
125F:→ tempo123 : gogogogo 04/27 10:31
126F:→ Skycrane : 好在今天對面三分不算準 04/27 10:32
127F:推 ming0205 : 四場下來都領先過 拜託守城! 04/27 10:33
128F:噓 jimmy20642 : 還是該罵ㄧ下罰球,這水準是系隊等級嗎… 04/27 10:33
129F:推 a274775927 : 下半場該換司機接力開無雙啦 04/27 10:34
130F:推 Skycrane : 看BOX才知道小牛籃板領先十幾顆 04/27 10:35
131F:推 LKN555 : 看進攻籃板才可怕lol 04/27 10:36
132F:推 clarge : 今天罰球太爛了吧 下半場好好打呀 至少贏一場也好 04/27 10:36
133F:推 WebATM : 一哥真的讚 今天一定要贏 現只求不要在主場結束系列 04/27 10:38
134F:→ Royalweger : 暴龍被GG4:0~凱西應該要掰了 04/27 10:40
135F:→ LKN555 : 可以找凱西回來帶防守嗎 04/27 10:41
136F:→ vogue38 : 波多黎各cp3 不是Arryo嗎XD 04/27 10:43
137F:推 Skycrane : 罰球加油啊 04/27 10:47
138F:噓 bigcap : 罰球=.= 04/27 10:48
139F:推 stevedirk : 罰球阿阿阿 04/27 10:48
140F:噓 deviljet : FT?????? 04/27 10:49
141F:噓 tempo123 : 想步道最後一場會死在罰球 04/27 10:49
142F:→ potterpig : 會不會罰求阿? 04/27 10:49
143F:噓 iba780201 : 爛成這樣 04/27 10:49
144F:噓 bearKB : 罰球 04/27 10:49
145F:噓 Skycrane : bbbbb不完耶 04/27 10:50
146F:→ tempo123 : 這裁判到底是在搞啥軌 04/27 10:50
147F:推 Skycrane : 阿咪努!!!!!! 04/27 10:56
148F:推 bigcap : 啊啊啊啊米奴 04/27 10:56
149F:推 dnly41 : +16!!! 高潮惹!!! 04/27 10:56
150F:推 forestnook : 防鬍子那傢伙防守的不錯喔 04/27 10:57
151F:→ miha80425 : 好想看QQ 04/27 10:57
152F:推 stevedirk : 好好保持阿~~ 04/27 10:57
153F:推 kerkerkerbe : 阿米奴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0:57
154F:推 awestricken : 阿咪努好有活力 04/27 10:57
155F:推 kruzki : Aminu四投三中阿!!!!! 04/27 10:57
156F:→ tempo123 : 還剩 18分鐘 撐住 04/27 10:57
157F:推 FTKBOYS : 撐住 04/27 10:58
158F:推 Skycrane : 這場拿下來!!! 04/27 10:58
159F:→ FTKBOYS : Let's Go Mavs! 04/27 10:58
160F:推 mavscuban : AMINU有練出來 暑假一定要留下來啊!!! 04/27 10:58
161F:→ Royalweger : 誰才是該先發的~看清楚卡帥 04/27 10:59
162F:噓 Skycrane : 泰山四犯了 甘 04/27 11:00
163F:推 LKN555 : 在那邊用兩場RJ先發... 04/27 11:00
164F:→ Skycrane : 蓋死鬍子 04/27 11:01
165F:推 awestricken : 爽快 04/27 11:02
166F:推 SKnight : 22分!! 04/27 11:02
167F:推 sqark912 : 爽 真小牛一哥 04/27 11:02
168F:推 dnly41 : 真的高潮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7 11:02
169F:推 bigcap : 高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4/27 11:03
170F:→ LKN555 : 艾莉絲各種轉啊轉啊 04/27 11:03
171F:推 nowismallki : 前三戰打得跟屎一樣,終於爆發了! 04/27 11:03
172F:推 deviljet : 太帥了吧 JJB 04/27 11:03
173F:推 stevedirk : 一哥阿阿 04/27 11:03
174F:推 guoehow : Eills 超帥!!!!!!!!!!!!!!! 04/27 11:03
175F:推 Skycrane : 殺爆丐幫!!!!!! 04/27 11:03
176F:推 TokyoKind : 太爽啦!!!太神啦 JJB 04/27 11:03
177F:推 ripmelo : 打爆啦!!!!!! 04/27 11:03
178F:推 awestricken : 太神拉 終於打出小牛該有的氣勢 04/27 11:03
179F:推 chi54537 : 高潮啦!!!!!!! JJB + Ellis + 阿咪努 好罩啊 04/27 11:03
180F:推 icepoopoo : 好華麗的轉身 04/27 11:04
181F:推 GuoYi : 逆轉系列賽吧!!!! 04/27 11:04
182F:推 maydayholic : 我傻眼XDDD 04/27 11:04
183F:→ hcder4126 : 阿米努!!!!!!!!! 04/27 11:04
184F:推 forestnook : 是阿米魯帶起來的,讚 04/27 11:04
185F:推 tempo123 : 卡率早點開竅 就不會連輸3場了 04/27 11:04
186F:→ s11114120 : 總版有人說火箭放水 看了就賭爛 04/27 11:04
187F:→ kerkerkerbe : 高潮啦 04/27 11:04
188F:→ kerkerkerbe : 跟總版酸迷認真就輸了 04/27 11:05
189F:→ tempo123 : 裁判又開始救援了 04/27 11:05
190F:推 WebATM : AMINU 希望可以成為香妹接班人 防守大鎖 04/27 11:05
191F:推 jimmy20642 : 總版就ㄧ堆小牛hater 不需要太在意 04/27 11:05
192F:噓 Skycrane : 不要敗掉啊 04/27 11:06
193F:噓 tempo123 : 別放鬆啊 04/27 11:07
194F:→ Royalweger : 撐住 阿 04/27 11:07
195F:→ potterpig : 打了85場 卡萊爾終於知道Aminu可以在先發上取代RJ 04/27 11:07
196F:推 guoehow : 釀酒人越看越賊XDDD 04/27 11:08
197F:→ tempo123 : 馬的 裁判真的是眼瞎ㄟ 04/27 11:08
198F:推 DM24Tim : 打爆惹~ 04/27 11:08
199F:→ Skycrane : JOSH吵三小叮噹? 04/27 11:09
200F:推 stevedirk : 果真是一領先裁判就出來救援的公式阿 04/27 11:09
201F:推 FTKBOYS : 撐住 拿下這場 拜託.... 04/27 11:10
202F:推 bearKB : 第四節裁判穩住 04/27 11:10
203F:推 kruzki : 這場真的是靠Aminu跟JJB救援 04/27 11:11
204F:推 CCWchris : 這樣看上一場真的好可惜啊… 加油!! 04/27 11:12
205F:推 vankuro1996 : 拜託了啊QQ 04/27 11:12
206F:推 LKN555 : JJB是整個系列賽狀況都很好 04/27 11:13
207F:→ tatata : 罰球是怎樣 04/27 11:13
208F:→ Skycrane : 從03看到現在,這是罰球最爛的一季嗎??? 04/27 11:14
209F:推 DM24Tim : 3-13 我還以為是3分 04/27 11:15
210F:推 potterpig : Harris上來反而不怎麼樣 04/27 11:16
211F:推 bearKB : 感覺有點鬆懈了 04/27 11:17
212F:推 LKN555 : Harris就一直沒進入狀況,但JJB犯規麻煩,小哈要撐住 04/27 11:17
213F:推 awestricken : amare好球 04/27 11:17
214F:→ DM24Tim : 3-14...... 04/27 11:19
215F:推 LKN555 : RJ補刀XDDDD 04/27 11:19
216F:推 j33669 : 今天罰球比dh還爛.... 04/27 11:20
217F:推 bugchen : 幸運~XD 04/27 11:20
218F:推 Skycrane : 罰球比系隊還爛 04/27 11:20
219F:推 potterpig : RJ超賽的XDDD 04/27 11:20
220F:推 FTKBOYS : 補這刀好!!!!!!空檔就好好把握!!!!! 04/27 11:20
221F:推 awestricken : 真幸運 領先快20分 這場一定要拿下 04/27 11:20
222F:推 SKnight : 第四節加油 04/27 11:20
223F:推 jeremykobe : RJ XDDD 04/27 11:20
224F:→ Skycrane : 20分夠花嗎@@ 04/27 11:21
225F:推 s90523 : 第四節加油! 04/27 11:21
226F:推 jimmy20642 : 水鳥殷鑑不遠,真的沒本錢鬆懈啊。盡全力拿下這ㄧ 04/27 11:21
227F:→ jimmy20642 : 場! 04/27 11:21
228F:推 s11114120 : 拜託穩住拿下這一場 04/27 11:22
229F:推 chi54537 : 贏了這場會有逆轉系列賽的祭品文出現嗎XDDD 04/27 11:23
230F:推 ichool : 小牛劇場第三節領先你敢信! 04/27 11:23
231F:→ forestnook : 3/14vs25/39 -22/-25 多了一整節 04/27 11:23
232F:推 yogoin5566 : 至少搶下一勝阿~~GOGO 04/27 11:23
233F:推 bugchen : 水~進攻犯規~ 04/27 11:24
234F:推 GuoYi : 學長 努力阿!!! 04/27 11:24
235F:推 LKN555 : 學長拼命做犯規 04/27 11:24
236F:推 Skycrane : Dirk別鐵了 04/27 11:24
237F:→ potterpig : Dirk剛才那球可惜了 好好的傳球接不好沒手感 04/27 11:25
238F:推 stevedirk : 不要鬆懈阿 04/27 11:26
239F:推 nowismallki : 被拉近了 04/27 11:27
240F:推 FTKBOYS : 不要開劇場啊...... 04/27 11:27
241F:噓 iba780201 : RJ好爛 04/27 11:27
242F:推 kungen : DIRK的防守.... 04/27 11:27
243F:推 a274775927 : Dirk拜託給力點阿 04/27 11:27
244F:→ potterpig : 實力就是有差 要開始自信爆朋不駭了嗎 04/27 11:27
245F:→ Royalweger : 進攻冷掉了~ 04/27 11:28
246F:推 DM24Tim : 又是自己空檔不進對面進... 04/27 11:28
247F:推 bugchen : 只能靠老大了嗎~ 04/27 11:31
248F:推 ripmelo : 老大來關門剛好啦!!!! 04/27 11:31
249F:噓 Skycrane : 釀酒人亂刀這種真的很討厭 04/27 11:32
250F:推 SKnight : 阿米努! 04/27 11:33
251F:推 LKN555 : 拜託罰球穩住 04/27 11:34
252F:推 giazuon : 阿米~~~~~~~~~~~~~~~~~~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1:34
253F:推 kerkerkerbe : 把沙悟淨弄下去吧 04/27 11:34
254F:推 potterpig : Aminu AND1 !!! 04/27 11:34
255F:推 tatata : Aminu太棒啦 04/27 11:34
256F:→ kerkerkerbe : 阿米奴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1:34
257F:→ SKnight : 釀酒人是在打Live嗎 一直按加速鍵這樣 = =" 04/27 11:34
258F:推 s11114120 : 阿米奴根本神 04/27 11:34
259F:推 bugchen : 被Brewer這種拿那麼多分真的很傷~ 04/27 11:35
260F:推 Skycrane : 加速鍵 xddd 04/27 11:35
261F:推 fengwind : AMINUUUUUUUU 04/27 11:35
262F:→ kerkerkerbe : 好猛!!! 幹 04/27 11:35
263F:→ kungen : AMINU這球好猛 04/27 11:35
264F:推 DioEraclea : 看Brewer整場跑有種爽感..... 04/27 11:36
265F:推 LKN555 : 為啥就一直放給他投.... 04/27 11:36
266F:→ Skycrane : 被噴兩顆三分 04/27 11:36
267F:推 bugchen : 靠~賈栩來亂了~ 04/27 11:36
268F:推 SKnight : 剩12分了 = =" 04/27 11:37
269F:推 ming0205 : 賈許是發瘋喔 連砍== 04/27 11:37
270F:→ FTKBOYS : 幹嘛猛放空檔啊 04/27 11:37
271F:推 giazuon : 賈許進三分 衰啊衰啊 04/27 11:37
272F:推 DALLASDirk : Aminu一定要留下來呀!!!! 04/27 11:37
273F:→ potterpig : 來看卡萊爾怎麼面對 別再敗在調度了 04/27 11:39
274F:噓 iba780201 : Brewer當初不留 明明有防守有外線又便宜 04/27 11:40
275F:噓 tempo123 : 穩住啊 04/27 11:40
276F:→ Skycrane : 學長= = 04/27 11:41
277F:推 LKN555 : 學長吃飽沒事啊~ 04/27 11:41
278F:→ iba780201 : 又換RJ上來... 04/27 11:41
279F:噓 rnew : 噓文救小牛的防守 04/27 11:41
280F:噓 nagisanoff : 嗨賈詡吧 04/27 11:42
281F:噓 a0187 : RJ 04/27 11:42
282F:→ potterpig : ..... 04/27 11:42
283F:噓 lpoki10 : RJ下去 04/27 11:42
284F:噓 nowismallki : 學長= = 嫌不夠刺激嗎? 04/27 11:42
285F:噓 stevedirk : 上來送分 04/27 11:42
286F:→ kerkerkerbe : 學長? 04/27 11:42
287F:噓 bearKB : 慘了 04/27 11:42
288F:噓 n924127 : 到底是怎樣 04/27 11:42
289F:推 thomas52 : to可以不要亂嗎操 04/27 11:42
290F:噓 tatata : T三小啊 04/27 11:43
291F:→ popstarkirby: Chandler拚了命在搶板 04/27 11:43
292F:推 bugchen : 賈栩嗑藥啦~ 04/27 11:43
293F:→ kungen : DIRK在轉換的時候都對不到人.... 04/27 11:44
294F:噓 n924127 : Josh連續豪洨3分 04/27 11:44
295F:→ tatata : Ellis快救援啊 04/27 11:44
296F:推 awestricken : 老大!!!!!!! 04/27 11:44
297F:噓 Skycrane : 穩穩打 04/27 11:45
298F:噓 n924127 : 裁判搶戲喔? 04/27 11:45
299F:推 bearKB : 穩住啊 04/27 11:46
300F:噓 ming0205 : 噓賈許 別再進了好嗎 扯翻了 04/27 11:46
301F:→ nowismallki : DH拉著Tyson害他完全不能協防,裁判有夠蝦 04/27 11:46
302F:→ Skycrane : 財判可以早早去休息嗎 04/27 11:47
303F:噓 DioEraclea : 噓賈詡三分 04/27 11:48
304F:推 awestricken : 司機罰球爽拿兩分 04/27 11:49
305F:→ kungen : DIRK都快被推到死了 04/27 11:49
306F:噓 stevedirk : 裁判亂小 04/27 11:50
307F:噓 kuankuanwu : 裁判 衝三小 04/27 11:50
308F:推 kc111995 : 第五戰囉!!! 04/27 11:51
309F:→ Skycrane : 對面主力下了? 04/27 11:51
310F:→ kerkerkerbe : 阿米奴! 04/27 11:51
311F:推 DALLASDirk : 對面要放掉這場了 04/27 11:51
312F:推 LIHOOO : 火箭8888888888 04/27 11:52
313F:→ DALLASDirk : 看到Cuban真的很感動!!!! 04/27 11:52
314F:→ n924127 : 希望我們能像快艇一樣在客場逆襲 04/27 11:52
315F:推 mavscuban : 現在主場再喊什麼啊 04/27 11:53
316F:推 umin : 推Cuban ! 04/27 11:53
317F:→ s11114120 : 突然想到小牛上一場沒贏真的好可惜 04/27 11:53
318F:推 awestricken : 下一場客場拿下 真的還有機會 04/27 11:56
319F:推 DALLASDirk : Cuban真是個讓人甘願賣命的好老闆!!! 04/27 11:56
320F:噓 Skycrane : 最後一球也要抄 04/27 11:56
321F:→ awestricken : 爽 JET還說要埋葬 小牛必定反撲 04/27 11:57
322F:推 GuoYi : 在贏三場吧!!!! 04/27 11:57
323F:推 nowismallki : 總算贏一場了 04/27 11:57
324F:→ SKnight : 下一場客場要更拚了 04/27 11:57
325F:推 Champion7907: 科 刷抄捷 04/27 11:58
326F:→ rukawashin : JET:我會穿黑色衣服,跟我的車一樣 XD 04/27 11:58
327F:→ Royalweger : 一定要20多分才夠花....真糟 04/27 11:58
328F:推 thomas52 : jet回家把自己埋起來吧 呵呵 04/27 11:59
329F:噓 JasonTerry : 04/27 11:59
330F:推 DioEraclea : JET再嘴啊 04/27 11:59
331F:→ thomas52 : jet怒噓XDDD 04/27 12:00
332F:→ DioEraclea : 靠怎麼在我樓上啦!!! 04/27 12:00
333F:噓 JasonTerry : 下場埋葬你 04/27 12:00
334F:推 bearKB : 推啊啊啊 04/27 12:00
335F:→ bearKB : 贏球live給它爆 04/27 12:00
336F:推 awestricken : 下一場也要拿下 04/27 12:01
337F:推 teru68 : 推!!!! 04/27 12:01
338F:推 bigcap : 贏球推! 04/27 12:02
339F:推 rukawashin : JET在這說沒用 請發記者會說埋葬我們 這樣才能連勝 04/27 12:02
340F:推 LIHOOO : 推阿 04/27 12:02
341F:推 briansu45513: 小飛機不是要在小牛退休球衣,有必要這樣? 04/27 12:03
342F:→ briansu45513: 跑來隊版嗆很屌? 04/27 12:03
343F:推 DioEraclea : 推啊 Aminu讚讚 04/27 12:03
344F:推 schatz8 : We believe!!!!! 04/27 12:03
345F:推 DM24Tim : XD 04/27 12:03
346F:推 DALLASDirk : 對得起主場球迷了!!! 04/27 12:04
347F:推 LKN555 : JJB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JET 04/27 12:04
348F:推 jardon : 贏一場算一場 04/27 12:04
349F:推 DioEraclea : JJB才是達拉斯第一控衛 04/27 12:05
350F:推 FTKBOYS : 繼續釋放進攻吧,小牛狂奔 04/27 12:05
351F:→ JasonTerry : 我還在擬記者會的稿 04/27 12:06
352F:噓 LKN555 : 滾啊~回家慢慢嘴啊 04/27 12:06
353F:推 yugowolf : 不過jet出去轉了幾年 身手卻還不錯 這點值得尊敬啦 04/27 12:07
354F:推 aptoxin4869 : JetXDD 04/27 12:07
355F:→ potterpig : 那個Jet ID原則上鬧>取樂 浪費好ID 04/27 12:07
356F:推 GuoYi : Jet下季回小牛 就原諒你~~~ 04/27 12:07
357F:推 yumin0987 : 老大拼了老命的身影真感人 04/27 12:07
358F:推 sam86716 : 耶 !贏了 我愛Ellis >//< 04/27 12:09
359F:推 DALLASDirk : 不管之後結果如何 今天這想贏的態度很棒呀 維持住!! 04/27 12:10
360F:推 noah1005 : 水桶原因還以為是放話XD 04/27 12:19
361F:推 tedandjolin : terry拜託再放個三場話吧XDDDDD 04/27 12:19
362F:推 feafow5221 : 浪費了好id jet明年回家教大家投三分吧 04/27 12:21
363F:推 tatata : 上一場真的可惜了 04/27 12:21
364F:推 HYC13 : 爽啊!好球。 04/27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