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帅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Live] 火箭 @ 小牛
时间Mon Apr 27 08:34:35 2015
9:00 开打 火箭 VS 小牛 TNT 直播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l22t897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mzovlpy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zd7538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kwepsbc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m4wdzrq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3wlvm7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7fuykd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h3wklv for PC & mobile
其他连结
http://tinyurl.com/kgyu3qk
线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ko6r8af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30094823.A.382.html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8:34:21
1F:推 spongebob56 : 来罗 04/27 08:34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8:34:35
2F:推 Skycrane : Let's Go Mavs! 04/27 08:38
3F:推 schatz8 : 来吧,表现出这季最好的表现吧 04/27 08:50
4F:推 ming0205 : 今天是不是该赢一场了! 04/27 09:06
5F:→ awestricken : 我牛创造历史吧 04/27 09:07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9:12:03
6F:推 tatata : 希望主场赢下一场 04/27 09:11
7F:推 DM24Tim : Go Mavs!! 04/27 09:11
9F:推 LKN555 : 这先发阵容真不错!!!! 04/27 09:18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27/2015 09:19:11
10F:推 Skycrane : 阿米努守得真好 04/27 09:20
11F:→ potterpig : Ellis传给谁阿 这麽大力 04/27 09:23
12F:推 hcder4126 : .... 04/27 09:23
13F:→ Skycrane : 还是一个挡拆就死= = 04/27 09:28
14F:推 awestricken : 真的不懂耶 为什麽总是犯这种不痛不痒的规.. 04/27 09:29
15F:→ tempo123 : 一个挡拆就GG 04/27 09:29
16F:推 tempo123 : 打出点竞争力吧 04/27 09:32
17F:→ potterpig : 比克除了犯规还会什麽阿 04/27 09:32
18F:推 ericrobin : 纸糊的防守 04/27 09:34
19F:→ Royalweger : 就是死不用BJ= = 04/27 09:36
20F:→ Skycrane : 这什麽禁区= = 04/27 09:36
21F:推 tempo123 : 禁区被吃爽爽 04/27 09:37
22F:嘘 klose41 : 无眉烂到掉渣...除了犯规还只会投三分 04/27 09:38
23F:推 TheDarkRoom : 这种强度的比赛BJ上来应该也是傻掉… 04/27 09:39
24F:→ LKN555 : 罚球都罚不进比较难过.... 04/27 09:43
25F:→ Skycrane : 怎样都有饭吃 04/27 09:43
26F:嘘 forestnook : 好难看..一直罚球.. 04/27 09:45
27F:嘘 ericrobin : 乱打一通 04/27 09:45
28F:嘘 Skycrane : 太烂了 04/27 09:47
29F:嘘 maydayholic : Dirk... 04/27 09:47
30F:嘘 awestricken : 防守真的太烂了 04/27 09:48
31F:嘘 tempo123 : 第一节就-9 这个洞实在是有够难补 04/27 09:48
32F:→ kungen : 罚球0-4 04/27 09:48
33F:嘘 tempo123 : 各种惨 04/27 09:52
34F:推 awestricken : 司机好拼 04/27 09:54
35F:→ potterpig : 卡莱尔又再贡献分数了= = 04/27 09:56
36F:推 ponguy : 哨声真瞎 04/27 09:56
37F:→ Skycrane : ...... 04/27 09:57
38F:推 SKnight : DH vs DH 04/27 09:57
39F:推 LKN555 : RJ吃屎啦~那三小失误 04/27 09:57
40F:→ Royalweger : 有够BI的3分 04/27 09:57
41F:→ potterpig : RJ的传球真的超烂 04/27 09:57
42F:→ ericrobin : OK 至少气势有打起来 04/27 09:57
43F:嘘 awestricken : RJ真的太扯 快攻还可以传这麽鸟 小哈都拼了 04/27 09:57
44F:推 shihying39 : 辛苦Harris了唉 04/27 09:58
45F:嘘 tempo123 : RJ太智障了 04/27 09:58
46F:→ Skycrane : 苦力奖:阿米努 小哈 04/27 09:58
47F:嘘 tempo123 : 本季过後 不知道制服组会有啥变通 04/27 10:00
48F:嘘 Skycrane : 哪这麽多bb 04/27 10:01
49F:推 ericrobin : 就是要这样的氛围骇客才有用啦XDDD 04/27 10:02
50F:推 LKN555 : 艾莉丝又被轻松过了 04/27 10:03
51F:→ kungen : ellis也不用留了吧 整组换掉最好 04/27 10:04
52F:→ kungen : 就是不懂选一个新人练起来十年不用愁的道理 04/27 10:04
53F:推 nagisanoff : 赌歪五罚不进了 04/27 10:04
54F:推 maydayholic : Ellis也不用留? 哈哈哈 04/27 10:05
55F:→ Royalweger : 新人也要是一哥级的 04/27 10:05
56F:→ Skycrane : 哀 拼装车 04/27 10:06
57F:→ maydayholic : 我们从哪变出乐透签 04/27 10:06
58F:推 shihying39 : 卡帅不爱用新人 很难... 04/27 10:07
59F:→ tempo123 : 小牛选人的功力真的是颇烂 04/27 10:07
60F:→ shihying39 : 加上德佬生涯末年 小牛不可能摆烂拿签... 04/27 10:08
61F:→ ericrobin : 总算有抢到几个板了 04/27 10:08
62F:推 LKN555 : 小牛是选了也不练,根本新秀坟场,谁被选谁衰 04/27 10:09
63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没选什麽人啊...都交易掉啦.... 04/27 10:10
64F:推 tempo123 : 小牛丢掉的 其实都还不错用 04/27 10:11
65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很不重视选秀 选了教练也不太用 04/27 10:12
66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这几年就是一哥FA政策~选秀会占薪资空间阿 04/27 10:12
67F:推 ericrobin : 三分差 04/27 10:12
68F:推 LKN555 : 比克终於有了~ 04/27 10:12
69F:→ potterpig : 就打掉重练吧 这些人能留的四只差不多吧 04/27 10:12
70F:→ ericrobin : 又喷一颗三分!! 04/27 10:13
71F:→ ericrobin : 平啦 04/27 10:13
72F:推 tempo123 : 丢掉的 其实都还蛮堪用的 04/27 10:13
73F:推 awestricken : 平手了 04/27 10:14
74F:推 TokyoKind : 爽啦 04/27 10:14
75F:→ Skycrane : 酿酒人 04/27 10:14
76F:→ Skycrane : 平手→买饭能力启动 04/27 10:15
77F:→ Royalweger : 除非Cuban态度改变~不然选秀就是选了一直丢 04/27 10:15
78F:推 LKN555 : 真的是看JJB表演耶XD 04/27 10:15
79F:推 stevedirk : JJB真的不错 04/27 10:16
80F:推 ericrobin : 总算压过去了 04/27 10:16
81F:→ LKN555 : JJB逛街中 04/27 10:17
82F:推 SKnight : 五分! 04/27 10:17
83F:→ ericrobin : 5分领先XDDDD 04/27 10:17
84F:推 Skycrane : jjb!!!!!!!! 04/27 10:17
85F:推 sqark912 : 真 小牛一哥!!!! 04/27 10:17
86F:推 chi54537 : 一哥太神啦!!! 04/27 10:17
87F:推 jeremykobe : XDD 04/27 10:17
88F:推 awestricken : 比克真的很敢投 04/27 10:17
89F:推 big920162 : JJB!! 04/27 10:17
90F:推 hcder4126 : JJB 04/27 10:18
91F:推 dm4113 : JJB好猛 04/27 10:18
92F:→ Royalweger : JJ比小哈还好用啊我的天.... 04/27 10:18
93F:推 tatata : 一哥!! 04/27 10:18
94F:推 DM24Tim : 进攻大战中 04/27 10:18
95F:推 LIHOOO : 比克阿啊阿 04/27 10:18
96F:推 stevedirk : 比克加油~需要你的三分 04/27 10:19
97F:推 LKN555 : 小哈上来那段时间得分有点困难,JJB在时就超顺 04/27 10:19
98F:→ DM24Tim : JJB!! 04/27 10:19
99F:推 ericrobin : JJB个人秀 04/27 10:20
100F:推 chi54537 : JJB捡到进攻篮板XD 04/27 10:20
101F:→ Skycrane : jjb无双能撑多久@@ 04/27 10:20
102F:推 potterpig : JJB!!!! 04/27 10:20
103F:推 DM24Tim : 罚球也太惨了吧... 04/27 10:22
104F:→ DM24Tim : FT 1-8 根本整队DH 04/27 10:22
105F:→ potterpig : 烂罚球... 04/27 10:23
106F:推 maydayholic : 罚球超级烂 04/27 10:24
107F:→ tempo123 : 无解的罚球 04/27 10:24
108F:推 schatz8 : 今天罚球是在干什麽...... 04/27 10:24
109F:推 ericrobin : JJB!! 04/27 10:25
110F:→ Royalweger : RR如果肯aggressive一点就好了 04/27 10:25
111F:推 LKN555 : 不用再提RR了啦.... 04/27 10:26
112F:推 ericrobin : 水噢 气势有打起来 04/27 10:26
113F:→ Skycrane : 第三节 04/27 10:27
114F:推 SKnight : 赞喔这士气 04/27 10:27
115F:推 DM24Tim : 61-53 下半场继续加油!! 04/27 10:27
116F:推 GuoYi : JJB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0:27
117F:推 kruzki : 爽啦! 04/27 10:27
118F:推 schatz8 : 下半场加油啊 04/27 10:28
119F:推 jimmy20642 : 波多黎各CP3_JJB!! 04/27 10:29
120F:推 awestricken : 这两场证明了小牛多需要JJB 04/27 10:29
121F:→ Royalweger : 问题下半场JJ不在节奏又会被拉走... 04/27 10:29
122F:推 kruzki : Aminu对位Harden守的不错! 04/27 10:30
123F:推 FTKBOYS : 攻击解放牛~加油啊 04/27 10:30
124F:→ ponguy : 胡子还是罚了6次 什麽鬼 04/27 10:30
125F:→ tempo123 : gogogogo 04/27 10:31
126F:→ Skycrane : 好在今天对面三分不算准 04/27 10:32
127F:推 ming0205 : 四场下来都领先过 拜托守城! 04/27 10:33
128F:嘘 jimmy20642 : 还是该骂ㄧ下罚球,这水准是系队等级吗… 04/27 10:33
129F:推 a274775927 : 下半场该换司机接力开无双啦 04/27 10:34
130F:推 Skycrane : 看BOX才知道小牛篮板领先十几颗 04/27 10:35
131F:推 LKN555 : 看进攻篮板才可怕lol 04/27 10:36
132F:推 clarge : 今天罚球太烂了吧 下半场好好打呀 至少赢一场也好 04/27 10:36
133F:推 WebATM : 一哥真的赞 今天一定要赢 现只求不要在主场结束系列 04/27 10:38
134F:→ Royalweger : 暴龙被GG4:0~凯西应该要掰了 04/27 10:40
135F:→ LKN555 : 可以找凯西回来带防守吗 04/27 10:41
136F:→ vogue38 : 波多黎各cp3 不是Arryo吗XD 04/27 10:43
137F:推 Skycrane : 罚球加油啊 04/27 10:47
138F:嘘 bigcap : 罚球=.= 04/27 10:48
139F:推 stevedirk : 罚球阿阿阿 04/27 10:48
140F:嘘 deviljet : FT?????? 04/27 10:49
141F:嘘 tempo123 : 想步道最後一场会死在罚球 04/27 10:49
142F:→ potterpig : 会不会罚求阿? 04/27 10:49
143F:嘘 iba780201 : 烂成这样 04/27 10:49
144F:嘘 bearKB : 罚球 04/27 10:49
145F:嘘 Skycrane : bbbbb不完耶 04/27 10:50
146F:→ tempo123 : 这裁判到底是在搞啥轨 04/27 10:50
147F:推 Skycrane : 阿咪努!!!!!! 04/27 10:56
148F:推 bigcap : 啊啊啊啊米奴 04/27 10:56
149F:推 dnly41 : +16!!! 高潮惹!!! 04/27 10:56
150F:推 forestnook : 防胡子那家伙防守的不错喔 04/27 10:57
151F:→ miha80425 : 好想看QQ 04/27 10:57
152F:推 stevedirk : 好好保持阿~~ 04/27 10:57
153F:推 kerkerkerbe : 阿米奴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0:57
154F:推 awestricken : 阿咪努好有活力 04/27 10:57
155F:推 kruzki : Aminu四投三中阿!!!!! 04/27 10:57
156F:→ tempo123 : 还剩 18分钟 撑住 04/27 10:57
157F:推 FTKBOYS : 撑住 04/27 10:58
158F:推 Skycrane : 这场拿下来!!! 04/27 10:58
159F:→ FTKBOYS : Let's Go Mavs! 04/27 10:58
160F:推 mavscuban : AMINU有练出来 暑假一定要留下来啊!!! 04/27 10:58
161F:→ Royalweger : 谁才是该先发的~看清楚卡帅 04/27 10:59
162F:嘘 Skycrane : 泰山四犯了 甘 04/27 11:00
163F:推 LKN555 : 在那边用两场RJ先发... 04/27 11:00
164F:→ Skycrane : 盖死胡子 04/27 11:01
165F:推 awestricken : 爽快 04/27 11:02
166F:推 SKnight : 22分!! 04/27 11:02
167F:推 sqark912 : 爽 真小牛一哥 04/27 11:02
168F:推 dnly41 : 真的高潮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7 11:02
169F:推 bigcap : 高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4/27 11:03
170F:→ LKN555 : 艾莉丝各种转啊转啊 04/27 11:03
171F:推 nowismallki : 前三战打得跟屎一样,终於爆发了! 04/27 11:03
172F:推 deviljet : 太帅了吧 JJB 04/27 11:03
173F:推 stevedirk : 一哥阿阿 04/27 11:03
174F:推 guoehow : Eills 超帅!!!!!!!!!!!!!!! 04/27 11:03
175F:推 Skycrane : 杀爆丐帮!!!!!! 04/27 11:03
176F:推 TokyoKind : 太爽啦!!!太神啦 JJB 04/27 11:03
177F:推 ripmelo : 打爆啦!!!!!! 04/27 11:03
178F:推 awestricken : 太神拉 终於打出小牛该有的气势 04/27 11:03
179F:推 chi54537 : 高潮啦!!!!!!! JJB + Ellis + 阿咪努 好罩啊 04/27 11:03
180F:推 icepoopoo : 好华丽的转身 04/27 11:04
181F:推 GuoYi : 逆转系列赛吧!!!! 04/27 11:04
182F:推 maydayholic : 我傻眼XDDD 04/27 11:04
183F:→ hcder4126 : 阿米努!!!!!!!!! 04/27 11:04
184F:推 forestnook : 是阿米鲁带起来的,赞 04/27 11:04
185F:推 tempo123 : 卡率早点开窍 就不会连输3场了 04/27 11:04
186F:→ s11114120 : 总版有人说火箭放水 看了就赌烂 04/27 11:04
187F:→ kerkerkerbe : 高潮啦 04/27 11:04
188F:→ kerkerkerbe : 跟总版酸迷认真就输了 04/27 11:05
189F:→ tempo123 : 裁判又开始救援了 04/27 11:05
190F:推 WebATM : AMINU 希望可以成为香妹接班人 防守大锁 04/27 11:05
191F:推 jimmy20642 : 总版就ㄧ堆小牛hater 不需要太在意 04/27 11:05
192F:嘘 Skycrane : 不要败掉啊 04/27 11:06
193F:嘘 tempo123 : 别放松啊 04/27 11:07
194F:→ Royalweger : 撑住 阿 04/27 11:07
195F:→ potterpig : 打了85场 卡莱尔终於知道Aminu可以在先发上取代RJ 04/27 11:07
196F:推 guoehow : 酿酒人越看越贼XDDD 04/27 11:08
197F:→ tempo123 : 马的 裁判真的是眼瞎ㄟ 04/27 11:08
198F:推 DM24Tim : 打爆惹~ 04/27 11:08
199F:→ Skycrane : JOSH吵三小叮当? 04/27 11:09
200F:推 stevedirk : 果真是一领先裁判就出来救援的公式阿 04/27 11:09
201F:推 FTKBOYS : 撑住 拿下这场 拜托.... 04/27 11:10
202F:推 bearKB : 第四节裁判稳住 04/27 11:10
203F:推 kruzki : 这场真的是靠Aminu跟JJB救援 04/27 11:11
204F:推 CCWchris : 这样看上一场真的好可惜啊… 加油!! 04/27 11:12
205F:推 vankuro1996 : 拜托了啊QQ 04/27 11:12
206F:推 LKN555 : JJB是整个系列赛状况都很好 04/27 11:13
207F:→ tatata : 罚球是怎样 04/27 11:13
208F:→ Skycrane : 从03看到现在,这是罚球最烂的一季吗??? 04/27 11:14
209F:推 DM24Tim : 3-13 我还以为是3分 04/27 11:15
210F:推 potterpig : Harris上来反而不怎麽样 04/27 11:16
211F:推 bearKB : 感觉有点松懈了 04/27 11:17
212F:推 LKN555 : Harris就一直没进入状况,但JJB犯规麻烦,小哈要撑住 04/27 11:17
213F:推 awestricken : amare好球 04/27 11:17
214F:→ DM24Tim : 3-14...... 04/27 11:19
215F:推 LKN555 : RJ补刀XDDDD 04/27 11:19
216F:推 j33669 : 今天罚球比dh还烂.... 04/27 11:20
217F:推 bugchen : 幸运~XD 04/27 11:20
218F:推 Skycrane : 罚球比系队还烂 04/27 11:20
219F:推 potterpig : RJ超赛的XDDD 04/27 11:20
220F:推 FTKBOYS : 补这刀好!!!!!!空档就好好把握!!!!! 04/27 11:20
221F:推 awestricken : 真幸运 领先快20分 这场一定要拿下 04/27 11:20
222F:推 SKnight : 第四节加油 04/27 11:20
223F:推 jeremykobe : RJ XDDD 04/27 11:20
224F:→ Skycrane : 20分够花吗@@ 04/27 11:21
225F:推 s90523 : 第四节加油! 04/27 11:21
226F:推 jimmy20642 : 水鸟殷监不远,真的没本钱松懈啊。尽全力拿下这ㄧ 04/27 11:21
227F:→ jimmy20642 : 场! 04/27 11:21
228F:推 s11114120 : 拜托稳住拿下这一场 04/27 11:22
229F:推 chi54537 : 赢了这场会有逆转系列赛的祭品文出现吗XDDD 04/27 11:23
230F:推 ichool : 小牛剧场第三节领先你敢信! 04/27 11:23
231F:→ forestnook : 3/14vs25/39 -22/-25 多了一整节 04/27 11:23
232F:推 yogoin5566 : 至少抢下一胜阿~~GOGO 04/27 11:23
233F:推 bugchen : 水~进攻犯规~ 04/27 11:24
234F:推 GuoYi : 学长 努力阿!!! 04/27 11:24
235F:推 LKN555 : 学长拼命做犯规 04/27 11:24
236F:推 Skycrane : Dirk别铁了 04/27 11:24
237F:→ potterpig : Dirk刚才那球可惜了 好好的传球接不好没手感 04/27 11:25
238F:推 stevedirk : 不要松懈阿 04/27 11:26
239F:推 nowismallki : 被拉近了 04/27 11:27
240F:推 FTKBOYS : 不要开剧场啊...... 04/27 11:27
241F:嘘 iba780201 : RJ好烂 04/27 11:27
242F:推 kungen : DIRK的防守.... 04/27 11:27
243F:推 a274775927 : Dirk拜托给力点阿 04/27 11:27
244F:→ potterpig : 实力就是有差 要开始自信爆朋不骇了吗 04/27 11:27
245F:→ Royalweger : 进攻冷掉了~ 04/27 11:28
246F:推 DM24Tim : 又是自己空档不进对面进... 04/27 11:28
247F:推 bugchen : 只能靠老大了吗~ 04/27 11:31
248F:推 ripmelo : 老大来关门刚好啦!!!! 04/27 11:31
249F:嘘 Skycrane : 酿酒人乱刀这种真的很讨厌 04/27 11:32
250F:推 SKnight : 阿米努! 04/27 11:33
251F:推 LKN555 : 拜托罚球稳住 04/27 11:34
252F:推 giazuon : 阿米~~~~~~~~~~~~~~~~~~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1:34
253F:推 kerkerkerbe : 把沙悟净弄下去吧 04/27 11:34
254F:推 potterpig : Aminu AND1 !!! 04/27 11:34
255F:推 tatata : Aminu太棒啦 04/27 11:34
256F:→ kerkerkerbe : 阿米奴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1:34
257F:→ SKnight : 酿酒人是在打Live吗 一直按加速键这样 = =" 04/27 11:34
258F:推 s11114120 : 阿米奴根本神 04/27 11:34
259F:推 bugchen : 被Brewer这种拿那麽多分真的很伤~ 04/27 11:35
260F:推 Skycrane : 加速键 xddd 04/27 11:35
261F:推 fengwind : AMINUUUUUUUU 04/27 11:35
262F:→ kerkerkerbe : 好猛!!! 干 04/27 11:35
263F:→ kungen : AMINU这球好猛 04/27 11:35
264F:推 DioEraclea : 看Brewer整场跑有种爽感..... 04/27 11:36
265F:推 LKN555 : 为啥就一直放给他投.... 04/27 11:36
266F:→ Skycrane : 被喷两颗三分 04/27 11:36
267F:推 bugchen : 靠~贾栩来乱了~ 04/27 11:36
268F:推 SKnight : 剩12分了 = =" 04/27 11:37
269F:推 ming0205 : 贾许是发疯喔 连砍== 04/27 11:37
270F:→ FTKBOYS : 干嘛猛放空档啊 04/27 11:37
271F:推 giazuon : 贾许进三分 衰啊衰啊 04/27 11:37
272F:推 DALLASDirk : Aminu一定要留下来呀!!!! 04/27 11:37
273F:→ potterpig : 来看卡莱尔怎麽面对 别再败在调度了 04/27 11:39
274F:嘘 iba780201 : Brewer当初不留 明明有防守有外线又便宜 04/27 11:40
275F:嘘 tempo123 : 稳住啊 04/27 11:40
276F:→ Skycrane : 学长= = 04/27 11:41
277F:推 LKN555 : 学长吃饱没事啊~ 04/27 11:41
278F:→ iba780201 : 又换RJ上来... 04/27 11:41
279F:嘘 rnew : 嘘文救小牛的防守 04/27 11:41
280F:嘘 nagisanoff : 嗨贾诩吧 04/27 11:42
281F:嘘 a0187 : RJ 04/27 11:42
282F:→ potterpig : ..... 04/27 11:42
283F:嘘 lpoki10 : RJ下去 04/27 11:42
284F:嘘 nowismallki : 学长= = 嫌不够刺激吗? 04/27 11:42
285F:嘘 stevedirk : 上来送分 04/27 11:42
286F:→ kerkerkerbe : 学长? 04/27 11:42
287F:嘘 bearKB : 惨了 04/27 11:42
288F:嘘 n924127 : 到底是怎样 04/27 11:42
289F:推 thomas52 : to可以不要乱吗操 04/27 11:42
290F:嘘 tatata : T三小啊 04/27 11:43
291F:→ popstarkirby: Chandler拚了命在抢板 04/27 11:43
292F:推 bugchen : 贾栩嗑药啦~ 04/27 11:43
293F:→ kungen : DIRK在转换的时候都对不到人.... 04/27 11:44
294F:嘘 n924127 : Josh连续豪洨3分 04/27 11:44
295F:→ tatata : Ellis快救援啊 04/27 11:44
296F:推 awestricken : 老大!!!!!!! 04/27 11:44
297F:嘘 Skycrane : 稳稳打 04/27 11:45
298F:嘘 n924127 : 裁判抢戏喔? 04/27 11:45
299F:推 bearKB : 稳住啊 04/27 11:46
300F:嘘 ming0205 : 嘘贾许 别再进了好吗 扯翻了 04/27 11:46
301F:→ nowismallki : DH拉着Tyson害他完全不能协防,裁判有够虾 04/27 11:46
302F:→ Skycrane : 财判可以早早去休息吗 04/27 11:47
303F:嘘 DioEraclea : 嘘贾诩三分 04/27 11:48
304F:推 awestricken : 司机罚球爽拿两分 04/27 11:49
305F:→ kungen : DIRK都快被推到死了 04/27 11:49
306F:嘘 stevedirk : 裁判乱小 04/27 11:50
307F:嘘 kuankuanwu : 裁判 冲三小 04/27 11:50
308F:推 kc111995 : 第五战罗!!! 04/27 11:51
309F:→ Skycrane : 对面主力下了? 04/27 11:51
310F:→ kerkerkerbe : 阿米奴! 04/27 11:51
311F:推 DALLASDirk : 对面要放掉这场了 04/27 11:51
312F:推 LIHOOO : 火箭8888888888 04/27 11:52
313F:→ DALLASDirk : 看到Cuban真的很感动!!!! 04/27 11:52
314F:→ n924127 : 希望我们能像快艇一样在客场逆袭 04/27 11:52
315F:推 mavscuban : 现在主场再喊什麽啊 04/27 11:53
316F:推 umin : 推Cuban ! 04/27 11:53
317F:→ s11114120 : 突然想到小牛上一场没赢真的好可惜 04/27 11:53
318F:推 awestricken : 下一场客场拿下 真的还有机会 04/27 11:56
319F:推 DALLASDirk : Cuban真是个让人甘愿卖命的好老板!!! 04/27 11:56
320F:嘘 Skycrane : 最後一球也要抄 04/27 11:56
321F:→ awestricken : 爽 JET还说要埋葬 小牛必定反扑 04/27 11:57
322F:推 GuoYi : 在赢三场吧!!!! 04/27 11:57
323F:推 nowismallki : 总算赢一场了 04/27 11:57
324F:→ SKnight : 下一场客场要更拚了 04/27 11:57
325F:推 Champion7907: 科 刷抄捷 04/27 11:58
326F:→ rukawashin : JET:我会穿黑色衣服,跟我的车一样 XD 04/27 11:58
327F:→ Royalweger : 一定要20多分才够花....真糟 04/27 11:58
328F:推 thomas52 : jet回家把自己埋起来吧 呵呵 04/27 11:59
329F:嘘 JasonTerry : 04/27 11:59
330F:推 DioEraclea : JET再嘴啊 04/27 11:59
331F:→ thomas52 : jet怒嘘XDDD 04/27 12:00
332F:→ DioEraclea : 靠怎麽在我楼上啦!!! 04/27 12:00
333F:嘘 JasonTerry : 下场埋葬你 04/27 12:00
334F:推 bearKB : 推啊啊啊 04/27 12:00
335F:→ bearKB : 赢球live给它爆 04/27 12:00
336F:推 awestricken : 下一场也要拿下 04/27 12:01
337F:推 teru68 : 推!!!! 04/27 12:01
338F:推 bigcap : 赢球推! 04/27 12:02
339F:推 rukawashin : JET在这说没用 请发记者会说埋葬我们 这样才能连胜 04/27 12:02
340F:推 LIHOOO : 推阿 04/27 12:02
341F:推 briansu45513: 小飞机不是要在小牛退休球衣,有必要这样? 04/27 12:03
342F:→ briansu45513: 跑来队版呛很屌? 04/27 12:03
343F:推 DioEraclea : 推啊 Aminu赞赞 04/27 12:03
344F:推 schatz8 : We believe!!!!! 04/27 12:03
345F:推 DM24Tim : XD 04/27 12:03
346F:推 DALLASDirk : 对得起主场球迷了!!! 04/27 12:04
347F:推 LKN555 : JJB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JET 04/27 12:04
348F:推 jardon : 赢一场算一场 04/27 12:04
349F:推 DioEraclea : JJB才是达拉斯第一控卫 04/27 12:05
350F:推 FTKBOYS : 继续释放进攻吧,小牛狂奔 04/27 12:05
351F:→ JasonTerry : 我还在拟记者会的稿 04/27 12:06
352F:嘘 LKN555 : 滚啊~回家慢慢嘴啊 04/27 12:06
353F:推 yugowolf : 不过jet出去转了几年 身手却还不错 这点值得尊敬啦 04/27 12:07
354F:推 aptoxin4869 : JetXDD 04/27 12:07
355F:→ potterpig : 那个Jet ID原则上闹>取乐 浪费好ID 04/27 12:07
356F:推 GuoYi : Jet下季回小牛 就原谅你~~~ 04/27 12:07
357F:推 yumin0987 : 老大拼了老命的身影真感人 04/27 12:07
358F:推 sam86716 : 耶 !赢了 我爱Ellis >//< 04/27 12:09
359F:推 DALLASDirk : 不管之後结果如何 今天这想赢的态度很棒呀 维持住!! 04/27 12:10
360F:推 noah1005 : 水桶原因还以为是放话XD 04/27 12:19
361F:推 tedandjolin : terry拜托再放个三场话吧XDDDDD 04/27 12:19
362F:推 feafow5221 : 浪费了好id jet明年回家教大家投三分吧 04/27 12:21
363F:推 tatata : 上一场真的可惜了 04/27 12:21
364F:推 HYC13 : 爽啊!好球。 04/27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