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ying39 (ShihYing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討論] 簡單整理Carlisle電台專訪
時間Fri Apr 24 13:01:58 2015
今天Rick Carlisle在接受電台專訪時提到了許多事情
我覺得很值得大家討論
所以簡單整理了一下
(抱歉因為沒有文字檔
加上沒有紙筆在手上
如果有遺漏或理解錯誤還請大家包涵)
Q: Rondo的背傷是否為藉口?
A: Rondo的背傷是事實(fact)
沒有人會希望在季後賽時失去人手
尤其是一次失去兩位先發球員
Q: 為什麼說不期待Rondo下季還會替小牛打球?
A: 說實話是非常不可能(highly unlikely)
Rondo今年暑假在自由市場將會有非常多的追求者
我們不太可能擊敗那些大市場的球隊
Q: 事情走到這步,你是否覺得自己也有部分的責任?
A: Of course
所有事情都有風險
但有些事情是值得我們去冒險的
Rondo這筆交易就是值得我們去冒險的事情(risk worth taking)
是時候向前看重新開始
Q: 如果再來一次,會如何改變和Rondo的處境?
A: Nothing
我想我們都做了我們可以做的事情
Q: Devin Harris何時可以歸隊?
A: 雖然Harris的傷勢不是100%完全復原
但明天的比賽Harris有非常高的機率可以上場(probable)
小插曲1:
當主持人問Carlisle可否問最後一個關於Rondo的問題時
Carlisle拒絕了主持人的請求
"The previous question is the last one."
雖然最後還是讓主持人問了
但感覺的出來Carlisle並不希望繼續談論Rondo的話題
小插曲2:
明天的比賽將會是第一場在達拉斯主場的季後賽
但為了配合電視轉播的原因
比賽時間被提前到了晚上六點鐘
多數的球迷可能還來不及進場
因此老闆Cuban幫大家寫好了假卡(SevereMavsFever)
要大家請假早點進場幫小牛加油XD
go.mavs.com/l/1Zk
小插曲3:
最近電台常常會有送小牛季後賽門票的活動
邀請大家來看灌籃秀...
(拜託不要再被人家灌爽爽了QQ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6.185.163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9851720.A.5FB.html
1F:→ ericrobin : 背(被)受傷是事實 04/24 13:05
2F:→ popstarkirby: Carlisle明顯在不爽+鬧情緒阿... 04/24 13:11
不爽難免
但我反而覺得卡帥比較像是覺得認了
投資失敗認賠殺出的感覺
3F:推 miha80425 : 鬧翻了 04/24 13:15
4F:推 offish : 小牛這幾年一直出更衣室風暴,管理上到底有什麼問題 04/24 13:21
5F:推 miha80425 : 上一季沒有阿 04/24 13:23
6F:推 nagisanoff : 上季更衣室氣氛滿好的吧 04/24 13:26
7F:推 purely : 小牛一直更衣室氣氛算很好吧,不知道這季是怎麼了QQ 04/24 13:38
8F:推 maydayholic : 還是不知道當年West在更衣室做了什麼 04/24 13:42
9F:推 pca1124724 : cuban幫大家寫好假卡XDDD 04/24 14:25
六點開始比賽對小牛真的太傷了
希望今天可以有好的開節
10F:推 feafow5221 : 氣氛其實這季也沒什麼問題 唯一有衝突還是二月卡帥 04/24 14:43
11F:→ feafow5221 : 和rondo吵架那次 不過事後其他人都有出來打圓場 04/24 14:43
12F:→ feafow5221 : 與其說氣氛不好 不如說卡帥和rondo兩個人不對盤 化 04/24 14:45
13F:→ feafow5221 : 學反應沒有很好 可惜了這季 04/24 14:45
14F:推 bosi0729 : 不就是Rondo的問題嗎 哪來的一直有更衣室問題 04/24 15:49
15F:推 going996 : 2人不合也不單是Rondo的問題 只能說人來的時間不對 04/24 16:32
16F:推 nowismallki : 全怪Rondo真的很不公平...至少他有努力嘗試過 04/24 16:38
17F:推 kl015013 : 請問小牛隊誰沒努力跟嘗試阿 這可以當理由喔? 04/24 17:10
18F:→ popstarkirby: 八成是管理團隊決定交易的,結果不符Carlisle口味 04/24 17:26
19F:→ popstarkirby: Carlisle這事件處理實在很糟糕...一直對媒體放話 04/24 17:26
20F:→ popstarkirby: +直接在季後賽冰人 04/24 17:26
幫卡帥說個話
其實卡帥並沒有一直對外放話
賽後訪問和電台專訪都是例行公事
記者不可能不問Rondo的問題
卡帥也只能盡量回答
21F:推 maydayholic : Rondo第二場後面的表現是該冰啊 04/24 17:57
22F:→ ghghfftjack : 第二場冰人這個決定老實說無可厚非 04/24 18:24
23F:→ ghghfftjack : 不到十分鐘 四次犯規+一次T 不冰也難 04/24 18:25
24F:推 qpeter : 卡帥也是決策三人小組之一吧 交易軟豆的方向沒問題 04/24 18:43
25F:→ qpeter : 球隊的確需要補強控衛 只是沒打出效果 這是任何交易 04/24 18:44
26F:→ qpeter : 案都可能會有的風險部份 04/24 18:45
27F:推 jjkk : 全隊15人只有rondo跟卡帥吵架,到底是誰的問題? 04/24 19:05
我還是覺得雙方都有問題
Rondo凸顯了自己需要戰術的配合
相當程度減少了今年在自由市場拿大約的卡能性
湖人有了Clarkson
尼克的三角戰術並不適合Rondo
卡帥的固執對吸引明星自由球員也會是一個阻力
28F:推 DioEraclea : 如果明天贏的話 Rondo就符合Ewing定律了... 04/24 19:08
29F:推 guoehow : GO Mavs !!!!!!!!!! 04/24 19:09
30F:推 DevinJosh : Rondo需要球權 還需要射手同時在場 但小牛都沒給他 04/24 19:19
31F:→ DevinJosh : 不能按照自己擅長的方式打球 數據急速下滑 當然不爽 04/24 19:20
32F:→ DevinJosh : 畢竟職業球員非常在意合約年的數據呀 04/24 19:20
33F:推 DevinJosh : Rondo的防守跟組織其實都非常好 小牛不是敗在他吧 04/24 19:22
34F:→ DevinJosh : 主將(CP)傷退 副手(Dirk)太老 外線沒射手 這樣怎打? 04/24 19:24
35F:→ DevinJosh : 此外Tyson在DH面前凸顯出他也老化了 完全被打假的 04/24 19:24
36F:→ DevinJosh : 各個位置都輸火箭 輸球卻只怪Rondo是很奇怪的事情 04/24 19:25
37F:→ Royalweger : 只怪RR還真的有人咬餌~拳王禁區一扛2~外圍被過假的 04/24 19:27
38F:推 DevinJosh : 拳王不只是防守呀 進攻端在DH面前完全不行 04/24 19:29
39F:→ Royalweger : 補到累死~還可以打成這樣算萬幸了 04/24 19:29
40F:→ DevinJosh : 禁區爆不就是因為Dirk的防守被打假的?? 04/24 19:30
41F:→ Royalweger : 拳王進攻行的話他就是一哥等級的了 04/24 19:31
42F:推 DevinJosh : 不是說他單打 是說他以前可以灌進的球 現在也無法了 04/24 19:51
43F:推 miha80425 : 拳王進攻強的話 阿不就第一中鋒 04/24 19:54
44F:→ miha80425 : 不過古早以前他進聯盟的模版不是苦工說XD 04/24 19:55
45F:推 TiauEX : 軟豆剛來的時候很期待 很喜歡他這種球員 可是好像不 04/24 20:05
46F:→ TiauEX : 合小牛 04/24 20:05
47F:推 jimmy20642 : 拳王他現在防守其實有點退化,再加上Dirk被放大的 04/24 20:13
48F:→ jimmy20642 : 防守問題。明天禁區再找不到方法解決的話,準備被剃 04/24 20:13
49F:→ jimmy20642 : 光頭吧 04/24 20:13
卡帥有沒有料就看今天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了!
50F:→ ahsoo : Rondo第二戰這樣搞不被戰就奇怪了 04/24 20:29
51F:→ ahsoo : 球隊陣容在rondo來之前就這樣了,能怪球隊不給他他要 04/24 20:31
52F:→ ahsoo : 的?怎麼不是他一個人去配合另外14個人呢? 04/24 20:31
53F:→ ahsoo : 就算你再不爽,也沒有理由在季後賽上場傷害球隊 04/24 20:32
54F:→ ahsoo : 人家DH好歹也是全聯盟頂尖中鋒,別把他看得那麼扁吧 04/24 20:33
55F:→ ahsoo : 話說面對火箭不斷放大司機的防守問題,小牛根本沒有 04/24 20:35
56F:→ ahsoo : 辦法了.不管輪轉防守(太慢)還是補防都解決不了 04/24 20:35
57F:→ ahsoo : 或許上AMINU模仿2011年那時Marion做的事情可能還有 04/24 20:37
58F:→ ahsoo : 一點希望 04/24 20:37
第二戰若不是Aminu在第三節力挽狂瀾
可能第四節老早就進入垃圾時間了
但卡帥在第四節卻沒有讓Aminu上太多時間
這點我實在不能認同阿
59F:→ ahsoo : 第一句我是說不被冰才奇怪 04/24 20:38
60F:推 DevinJosh : 球員都有固定球風 如果配合像你說的那麼簡單 04/24 20:43
61F:→ DevinJosh : 那根本不需要GM負責吧?? 04/24 20:44
62F:→ DevinJosh : GM的工作就是把球風能相配合的球員弄到同一隊 04/24 20:44
63F:→ DevinJosh : Rondo跳投也練了 你能說他不配合?? 04/24 20:45
64F:→ ahsoo : 是一個人配合14個人容易還是14個配合一個容易? 04/24 20:45
65F:→ DevinJosh : 他傳出空檔結果外線沒人三分夠準 他能怎麼打順? 04/24 20:46
66F:→ ahsoo : 照你這麼說,不就整支球隊都特地為他而設了? 04/24 20:46
67F:→ ahsoo : 我沒說過他不配合,我是說他在場上傷害球隊 04/24 20:47
68F:→ DevinJosh : PG本來就是這樣的位置呀 Nash Kidd CP3誰不如此? 04/24 20:47
69F:→ ahsoo : 所以前十控之流也是這樣囉 04/24 20:48
70F:→ DevinJosh : Nash為啥到太陽大放異彩?Kidd為啥要配跳跳人? 04/24 20:48
71F:→ DevinJosh : CP3為啥要配擋拆中鋒加三分射手? 04/24 20:49
72F:→ ahsoo : 配合有問題是一回事,在場上傷害球隊是另一回事 04/24 20:49
73F:→ ahsoo : 他就是在場上亂來才會被冰 04/24 20:49
74F:→ DevinJosh : 為啥不是炮鬍子??那幾球50-50的犯規 為啥鬍子沒事? 04/24 20:50
75F:→ DevinJosh : 很奇怪喔 鬍子那種動作沒被吹 版上先轟自家球員 04/24 20:51
76F:→ ahsoo : 自己在場上8秒違例也關鬍子的事? 04/24 20:51
77F:→ DevinJosh : 應該吹Double T的球 鬍子也是 DH也是 都逃過一劫 04/24 20:52
78F:→ DevinJosh : 我講的是犯規事情 他是犯規太多被冰 扯8秒?? 04/24 20:52
79F:→ ahsoo : 你先去看看他8秒違例的原因 04/24 20:53
80F:→ ahsoo : 我講的是傷害球隊 04/24 20:54
81F:→ ahsoo : 扯犯規也很妙 04/24 20:54
82F:→ DevinJosh : 看來你完全搞不懂Rondo不爽的點呀 04/24 20:54
83F:→ DevinJosh : 8秒幾次???? 是8秒傷害大 還是犯規傷害大?? 04/24 20:54
84F:→ ahsoo : 他不爽的點你懂?看來卡帥叫你去問RONDO你還真問了 04/24 20:55
85F:→ DevinJosh : 你別跟我扯開話題 請問是8秒傷害大還是4犯傷害大? 04/24 20:55
86F:→ ahsoo : 犯規傷害大也不能全怪鬍子,自己的情緒要管好 04/24 20:55
87F:→ ahsoo : 你硬扯犯規還說我扯開話題,好笑咧 04/24 20:56
88F:→ DevinJosh : 所以你承認是犯規傷害大了 那你扯8秒幹嘛?? 04/24 20:56
89F:→ ahsoo : 1分鐘2犯規+技術犯規,EQ很高啊 04/24 20:56
90F:→ DevinJosh : 犯規讓一個先發只能上不到10分鐘 這就是傷害呀 04/24 20:57
91F:→ ahsoo : 8秒讓人看了更傻眼,要教練怎樣幫你護航? 04/24 20:57
92F:→ DevinJosh : 我在跟你講哪個傷害大 你又跟我扯他EQ 04/24 20:57
93F:→ ahsoo : 如果他像第一場一樣防守,即使不得分我也不會說他 04/24 20:58
94F:→ DevinJosh : 4犯傷害較大 所以我以犯規為主軸在講 你倒是害亂扯 04/24 20:58
95F:→ ahsoo : 傷害的來源就是因為他EQ太差,犯這種錯 04/24 20:58
96F:→ DevinJosh : 那種球你去守守看 被幹好幾拐裁判不吹 抓你犯規 04/24 20:59
97F:→ DevinJosh : 看你的EQ可以多高 04/24 20:59
98F:→ ahsoo : 幹拐? 怎麼我是看到防守過度呢? 04/24 21:00
99F:→ ahsoo : 你花錢請我打NBA,我讓你知道啊 04/24 21:00
100F:→ DevinJosh : 原來還有防守過度呀(筆記) 04/24 21:01
101F:→ DevinJosh : 不用打NBA就可以遇到那種事情了 OK?? 04/24 21:01
102F:→ ahsoo : 你請不請? 04/24 21:01
103F:→ ahsoo : 你花了錢再說.... 04/24 21:01
104F:→ DevinJosh : 守鬍子如果不貼 讓他有空間切入就沒救了 哪裡過度? 04/24 21:02
105F:→ DevinJosh : 打比賽不用去NBA吧!很多地方都可以打 04/24 21:03
106F:→ DevinJosh : 我突然發現在跟一個不會打籃球的人講解 04/24 21:03
107F:→ ahsoo : 需要貼到這樣被吹犯規也不意外,別人主場咧 04/24 21:03
108F:→ ahsoo : 你花錢就知道我會不會打球了 04/24 21:03
109F:→ DevinJosh : 貼身防守便說是防守過度XDD非常幽默 04/24 21:04
110F:→ ahsoo : 說了那麼多,你就是花不起嘛 04/24 21:04
111F:→ ahsoo : 你可以花錢再幽默一點 04/24 21:04
112F:→ DevinJosh : 我不用花錢就知道你不會了 RR貼身沒妨礙圓柱體 04/24 21:05
113F:→ DevinJosh : 最好那樣可以算過度防守 而且他也不是因為貼才被吹 04/24 21:05
114F:→ ahsoo : 連花都花不起就只有嘴的人是有多了解?鍵盤了解吧 04/24 21:05
115F:→ DevinJosh : 喔喔 那您的意思是花得起錢的人 會請你去打NBA??XDD 04/24 21:06
116F:→ ahsoo : 是你叫我去打的喔, 錢來~ 04/24 21:06
117F:→ ahsoo : 花不起就不要一直再笑臉了,笑了你還是花不起 04/24 21:07
118F:→ DevinJosh : 你快去選秀 讓花得起錢的人付錢讓你打球吧~~ 04/24 21:07
119F:→ ahsoo : 你出錢比較快啊~ 04/24 21:08
120F:→ DevinJosh : 典型的說理不贏 就開始東拉西扯XDD 還打NBA勒 笑了 04/24 21:08
121F:→ ahsoo : 那你就是承認你沒本事花囉~ 哈哈 04/24 21:08
122F:→ ahsoo : 又不是我自己要打的,是你叫的喔 04/24 21:09
123F:→ ahsoo : 還知道RONDO不爽的點咧~ 你什麼時候問他的? 04/24 21:10
124F:→ ahsoo : 別告訴我是你自己腦補的喔 04/24 21:10
第三戰要開始了
大家先消消火吧
※ 編輯: shihying39 (76.185.163.74), 04/24/2015 22:00:34
125F:→ ahsoo : 謝謝原PO 04/24 22:03
126F:推 jjkk : 8秒違例這態度就是在傷害球隊啊,扯犯規幹嘛? 04/24 22:10
127F:推 aaron123 : 豆迷該電電了吧 季後賽不團結還在想數據 這說法誰 04/24 22:21
128F:→ aaron123 : 聽的下去 04/24 22:21
129F:→ aaron123 : 既然本季結束了可以去球員版了 04/24 22:22
130F:推 EqualMan : 不是輸球怪Rondo 而是他在季後賽情緒化的表現傷害了 04/24 23:06
131F:→ EqualMan : 球隊 04/24 23:06
132F:推 clarge : RR要不是G2那麼情緒化 球隊會在季後賽冰先發? 04/24 23:39
133F:推 clarge : 小牛目標不是進季後賽而已 但季後賽有球員鬧情緒 04/24 23:43
134F:推 clarge : RR自己沒做好球員的角色還扯後腿 這要怎麼挺他? 04/24 23:49
135F:推 a126053 : 要鬧情緒可以 不過Rondo沒那資本 04/25 01:05
136F:→ popstarkirby: 很多事只是Carlisle單方面說法而已..之前直接對媒體 04/25 01:06
137F:→ popstarkirby: 放話,結果這篇完全在圓場...連記者都不買單... 04/25 01:07
說實話第二戰後
所有媒體的炮火都對準了Rondo
炮Rondo的火力絕對不輸鄉民
現在記者就是在等卡帥開炮
怎麼會就此買單
至於說卡帥放話
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
除了賽後訪問和電台專訪外
我幾乎沒有看到他出來說什麼話
很多真的都是媒體臆測
另外卡帥說話的語調一直以來都很平淡(有氣無力)
要他凶狠的放話真的有點難XD
138F:→ a126053 : 他現在跟剛離開活塞的Josh一樣 Josh到火箭安安份份 04/25 01:08
139F:→ a126053 : 當替補 他實在沒啥資格跟教練叫囂 04/25 01:08
※ 編輯: shihying39 (76.185.163.74), 04/25/2015 02:02:15
140F:推 CoolCool2 : 什麼時候變CP主將 dirk副手?? 04/25 03:24
141F:→ CoolCool2 : 講Eills主將就算了..講CP 我們看的是同一個小牛嗎 04/25 03:26
142F:推 REXDJ : 主將CP Dirk副手... 我們看的是同一支小牛隊嗎? 04/26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