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ying39 (ShihYing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讨论] 简单整理Carlisle电台专访
时间Fri Apr 24 13:01:58 2015
今天Rick Carlisle在接受电台专访时提到了许多事情
我觉得很值得大家讨论
所以简单整理了一下
(抱歉因为没有文字档
加上没有纸笔在手上
如果有遗漏或理解错误还请大家包涵)
Q: Rondo的背伤是否为藉口?
A: Rondo的背伤是事实(fact)
没有人会希望在季後赛时失去人手
尤其是一次失去两位先发球员
Q: 为什麽说不期待Rondo下季还会替小牛打球?
A: 说实话是非常不可能(highly unlikely)
Rondo今年暑假在自由市场将会有非常多的追求者
我们不太可能击败那些大市场的球队
Q: 事情走到这步,你是否觉得自己也有部分的责任?
A: Of course
所有事情都有风险
但有些事情是值得我们去冒险的
Rondo这笔交易就是值得我们去冒险的事情(risk worth taking)
是时候向前看重新开始
Q: 如果再来一次,会如何改变和Rondo的处境?
A: Nothing
我想我们都做了我们可以做的事情
Q: Devin Harris何时可以归队?
A: 虽然Harris的伤势不是100%完全复原
但明天的比赛Harris有非常高的机率可以上场(probable)
小插曲1:
当主持人问Carlisle可否问最後一个关於Rondo的问题时
Carlisle拒绝了主持人的请求
"The previous question is the last one."
虽然最後还是让主持人问了
但感觉的出来Carlisle并不希望继续谈论Rondo的话题
小插曲2:
明天的比赛将会是第一场在达拉斯主场的季後赛
但为了配合电视转播的原因
比赛时间被提前到了晚上六点钟
多数的球迷可能还来不及进场
因此老板Cuban帮大家写好了假卡(SevereMavsFever)
要大家请假早点进场帮小牛加油XD
go.mavs.com/l/1Zk
小插曲3:
最近电台常常会有送小牛季後赛门票的活动
邀请大家来看灌篮秀...
(拜托不要再被人家灌爽爽了QQ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76.185.163.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9851720.A.5FB.html
1F:→ ericrobin : 背(被)受伤是事实 04/24 13:05
2F:→ popstarkirby: Carlisle明显在不爽+闹情绪阿... 04/24 13:11
不爽难免
但我反而觉得卡帅比较像是觉得认了
投资失败认赔杀出的感觉
3F:推 miha80425 : 闹翻了 04/24 13:15
4F:推 offish : 小牛这几年一直出更衣室风暴,管理上到底有什麽问题 04/24 13:21
5F:推 miha80425 : 上一季没有阿 04/24 13:23
6F:推 nagisanoff : 上季更衣室气氛满好的吧 04/24 13:26
7F:推 purely : 小牛一直更衣室气氛算很好吧,不知道这季是怎麽了QQ 04/24 13:38
8F:推 maydayholic : 还是不知道当年West在更衣室做了什麽 04/24 13:42
9F:推 pca1124724 : cuban帮大家写好假卡XDDD 04/24 14:25
六点开始比赛对小牛真的太伤了
希望今天可以有好的开节
10F:推 feafow5221 : 气氛其实这季也没什麽问题 唯一有冲突还是二月卡帅 04/24 14:43
11F:→ feafow5221 : 和rondo吵架那次 不过事後其他人都有出来打圆场 04/24 14:43
12F:→ feafow5221 : 与其说气氛不好 不如说卡帅和rondo两个人不对盘 化 04/24 14:45
13F:→ feafow5221 : 学反应没有很好 可惜了这季 04/24 14:45
14F:推 bosi0729 : 不就是Rondo的问题吗 哪来的一直有更衣室问题 04/24 15:49
15F:推 going996 : 2人不合也不单是Rondo的问题 只能说人来的时间不对 04/24 16:32
16F:推 nowismallki : 全怪Rondo真的很不公平...至少他有努力尝试过 04/24 16:38
17F:推 kl015013 : 请问小牛队谁没努力跟尝试阿 这可以当理由喔? 04/24 17:10
18F:→ popstarkirby: 八成是管理团队决定交易的,结果不符Carlisle口味 04/24 17:26
19F:→ popstarkirby: Carlisle这事件处理实在很糟糕...一直对媒体放话 04/24 17:26
20F:→ popstarkirby: +直接在季後赛冰人 04/24 17:26
帮卡帅说个话
其实卡帅并没有一直对外放话
赛後访问和电台专访都是例行公事
记者不可能不问Rondo的问题
卡帅也只能尽量回答
21F:推 maydayholic : Rondo第二场後面的表现是该冰啊 04/24 17:57
22F:→ ghghfftjack : 第二场冰人这个决定老实说无可厚非 04/24 18:24
23F:→ ghghfftjack : 不到十分钟 四次犯规+一次T 不冰也难 04/24 18:25
24F:推 qpeter : 卡帅也是决策三人小组之一吧 交易软豆的方向没问题 04/24 18:43
25F:→ qpeter : 球队的确需要补强控卫 只是没打出效果 这是任何交易 04/24 18:44
26F:→ qpeter : 案都可能会有的风险部份 04/24 18:45
27F:推 jjkk : 全队15人只有rondo跟卡帅吵架,到底是谁的问题? 04/24 19:05
我还是觉得双方都有问题
Rondo凸显了自己需要战术的配合
相当程度减少了今年在自由市场拿大约的卡能性
湖人有了Clarkson
尼克的三角战术并不适合Rondo
卡帅的固执对吸引明星自由球员也会是一个阻力
28F:推 DioEraclea : 如果明天赢的话 Rondo就符合Ewing定律了... 04/24 19:08
29F:推 guoehow : GO Mavs !!!!!!!!!! 04/24 19:09
30F:推 DevinJosh : Rondo需要球权 还需要射手同时在场 但小牛都没给他 04/24 19:19
31F:→ DevinJosh : 不能按照自己擅长的方式打球 数据急速下滑 当然不爽 04/24 19:20
32F:→ DevinJosh : 毕竟职业球员非常在意合约年的数据呀 04/24 19:20
33F:推 DevinJosh : Rondo的防守跟组织其实都非常好 小牛不是败在他吧 04/24 19:22
34F:→ DevinJosh : 主将(CP)伤退 副手(Dirk)太老 外线没射手 这样怎打? 04/24 19:24
35F:→ DevinJosh : 此外Tyson在DH面前凸显出他也老化了 完全被打假的 04/24 19:24
36F:→ DevinJosh : 各个位置都输火箭 输球却只怪Rondo是很奇怪的事情 04/24 19:25
37F:→ Royalweger : 只怪RR还真的有人咬饵~拳王禁区一扛2~外围被过假的 04/24 19:27
38F:推 DevinJosh : 拳王不只是防守呀 进攻端在DH面前完全不行 04/24 19:29
39F:→ Royalweger : 补到累死~还可以打成这样算万幸了 04/24 19:29
40F:→ DevinJosh : 禁区爆不就是因为Dirk的防守被打假的?? 04/24 19:30
41F:→ Royalweger : 拳王进攻行的话他就是一哥等级的了 04/24 19:31
42F:推 DevinJosh : 不是说他单打 是说他以前可以灌进的球 现在也无法了 04/24 19:51
43F:推 miha80425 : 拳王进攻强的话 阿不就第一中锋 04/24 19:54
44F:→ miha80425 : 不过古早以前他进联盟的模版不是苦工说XD 04/24 19:55
45F:推 TiauEX : 软豆刚来的时候很期待 很喜欢他这种球员 可是好像不 04/24 20:05
46F:→ TiauEX : 合小牛 04/24 20:05
47F:推 jimmy20642 : 拳王他现在防守其实有点退化,再加上Dirk被放大的 04/24 20:13
48F:→ jimmy20642 : 防守问题。明天禁区再找不到方法解决的话,准备被剃 04/24 20:13
49F:→ jimmy20642 : 光头吧 04/24 20:13
卡帅有没有料就看今天怎麽解决这个问题了!
50F:→ ahsoo : Rondo第二战这样搞不被战就奇怪了 04/24 20:29
51F:→ ahsoo : 球队阵容在rondo来之前就这样了,能怪球队不给他他要 04/24 20:31
52F:→ ahsoo : 的?怎麽不是他一个人去配合另外14个人呢? 04/24 20:31
53F:→ ahsoo : 就算你再不爽,也没有理由在季後赛上场伤害球队 04/24 20:32
54F:→ ahsoo : 人家DH好歹也是全联盟顶尖中锋,别把他看得那麽扁吧 04/24 20:33
55F:→ ahsoo : 话说面对火箭不断放大司机的防守问题,小牛根本没有 04/24 20:35
56F:→ ahsoo : 办法了.不管轮转防守(太慢)还是补防都解决不了 04/24 20:35
57F:→ ahsoo : 或许上AMINU模仿2011年那时Marion做的事情可能还有 04/24 20:37
58F:→ ahsoo : 一点希望 04/24 20:37
第二战若不是Aminu在第三节力挽狂澜
可能第四节老早就进入垃圾时间了
但卡帅在第四节却没有让Aminu上太多时间
这点我实在不能认同阿
59F:→ ahsoo : 第一句我是说不被冰才奇怪 04/24 20:38
60F:推 DevinJosh : 球员都有固定球风 如果配合像你说的那麽简单 04/24 20:43
61F:→ DevinJosh : 那根本不需要GM负责吧?? 04/24 20:44
62F:→ DevinJosh : GM的工作就是把球风能相配合的球员弄到同一队 04/24 20:44
63F:→ DevinJosh : Rondo跳投也练了 你能说他不配合?? 04/24 20:45
64F:→ ahsoo : 是一个人配合14个人容易还是14个配合一个容易? 04/24 20:45
65F:→ DevinJosh : 他传出空档结果外线没人三分够准 他能怎麽打顺? 04/24 20:46
66F:→ ahsoo : 照你这麽说,不就整支球队都特地为他而设了? 04/24 20:46
67F:→ ahsoo : 我没说过他不配合,我是说他在场上伤害球队 04/24 20:47
68F:→ DevinJosh : PG本来就是这样的位置呀 Nash Kidd CP3谁不如此? 04/24 20:47
69F:→ ahsoo : 所以前十控之流也是这样罗 04/24 20:48
70F:→ DevinJosh : Nash为啥到太阳大放异彩?Kidd为啥要配跳跳人? 04/24 20:48
71F:→ DevinJosh : CP3为啥要配挡拆中锋加三分射手? 04/24 20:49
72F:→ ahsoo : 配合有问题是一回事,在场上伤害球队是另一回事 04/24 20:49
73F:→ ahsoo : 他就是在场上乱来才会被冰 04/24 20:49
74F:→ DevinJosh : 为啥不是炮胡子??那几球50-50的犯规 为啥胡子没事? 04/24 20:50
75F:→ DevinJosh : 很奇怪喔 胡子那种动作没被吹 版上先轰自家球员 04/24 20:51
76F:→ ahsoo : 自己在场上8秒违例也关胡子的事? 04/24 20:51
77F:→ DevinJosh : 应该吹Double T的球 胡子也是 DH也是 都逃过一劫 04/24 20:52
78F:→ DevinJosh : 我讲的是犯规事情 他是犯规太多被冰 扯8秒?? 04/24 20:52
79F:→ ahsoo : 你先去看看他8秒违例的原因 04/24 20:53
80F:→ ahsoo : 我讲的是伤害球队 04/24 20:54
81F:→ ahsoo : 扯犯规也很妙 04/24 20:54
82F:→ DevinJosh : 看来你完全搞不懂Rondo不爽的点呀 04/24 20:54
83F:→ DevinJosh : 8秒几次???? 是8秒伤害大 还是犯规伤害大?? 04/24 20:54
84F:→ ahsoo : 他不爽的点你懂?看来卡帅叫你去问RONDO你还真问了 04/24 20:55
85F:→ DevinJosh : 你别跟我扯开话题 请问是8秒伤害大还是4犯伤害大? 04/24 20:55
86F:→ ahsoo : 犯规伤害大也不能全怪胡子,自己的情绪要管好 04/24 20:55
87F:→ ahsoo : 你硬扯犯规还说我扯开话题,好笑咧 04/24 20:56
88F:→ DevinJosh : 所以你承认是犯规伤害大了 那你扯8秒干嘛?? 04/24 20:56
89F:→ ahsoo : 1分钟2犯规+技术犯规,EQ很高啊 04/24 20:56
90F:→ DevinJosh : 犯规让一个先发只能上不到10分钟 这就是伤害呀 04/24 20:57
91F:→ ahsoo : 8秒让人看了更傻眼,要教练怎样帮你护航? 04/24 20:57
92F:→ DevinJosh : 我在跟你讲哪个伤害大 你又跟我扯他EQ 04/24 20:57
93F:→ ahsoo : 如果他像第一场一样防守,即使不得分我也不会说他 04/24 20:58
94F:→ DevinJosh : 4犯伤害较大 所以我以犯规为主轴在讲 你倒是害乱扯 04/24 20:58
95F:→ ahsoo : 伤害的来源就是因为他EQ太差,犯这种错 04/24 20:58
96F:→ DevinJosh : 那种球你去守守看 被干好几拐裁判不吹 抓你犯规 04/24 20:59
97F:→ DevinJosh : 看你的EQ可以多高 04/24 20:59
98F:→ ahsoo : 干拐? 怎麽我是看到防守过度呢? 04/24 21:00
99F:→ ahsoo : 你花钱请我打NBA,我让你知道啊 04/24 21:00
100F:→ DevinJosh : 原来还有防守过度呀(笔记) 04/24 21:01
101F:→ DevinJosh : 不用打NBA就可以遇到那种事情了 OK?? 04/24 21:01
102F:→ ahsoo : 你请不请? 04/24 21:01
103F:→ ahsoo : 你花了钱再说.... 04/24 21:01
104F:→ DevinJosh : 守胡子如果不贴 让他有空间切入就没救了 哪里过度? 04/24 21:02
105F:→ DevinJosh : 打比赛不用去NBA吧!很多地方都可以打 04/24 21:03
106F:→ DevinJosh : 我突然发现在跟一个不会打篮球的人讲解 04/24 21:03
107F:→ ahsoo : 需要贴到这样被吹犯规也不意外,别人主场咧 04/24 21:03
108F:→ ahsoo : 你花钱就知道我会不会打球了 04/24 21:03
109F:→ DevinJosh : 贴身防守便说是防守过度XDD非常幽默 04/24 21:04
110F:→ ahsoo : 说了那麽多,你就是花不起嘛 04/24 21:04
111F:→ ahsoo : 你可以花钱再幽默一点 04/24 21:04
112F:→ DevinJosh : 我不用花钱就知道你不会了 RR贴身没妨碍圆柱体 04/24 21:05
113F:→ DevinJosh : 最好那样可以算过度防守 而且他也不是因为贴才被吹 04/24 21:05
114F:→ ahsoo : 连花都花不起就只有嘴的人是有多了解?键盘了解吧 04/24 21:05
115F:→ DevinJosh : 喔喔 那您的意思是花得起钱的人 会请你去打NBA??XDD 04/24 21:06
116F:→ ahsoo : 是你叫我去打的喔, 钱来~ 04/24 21:06
117F:→ ahsoo : 花不起就不要一直再笑脸了,笑了你还是花不起 04/24 21:07
118F:→ DevinJosh : 你快去选秀 让花得起钱的人付钱让你打球吧~~ 04/24 21:07
119F:→ ahsoo : 你出钱比较快啊~ 04/24 21:08
120F:→ DevinJosh : 典型的说理不赢 就开始东拉西扯XDD 还打NBA勒 笑了 04/24 21:08
121F:→ ahsoo : 那你就是承认你没本事花罗~ 哈哈 04/24 21:08
122F:→ ahsoo : 又不是我自己要打的,是你叫的喔 04/24 21:09
123F:→ ahsoo : 还知道RONDO不爽的点咧~ 你什麽时候问他的? 04/24 21:10
124F:→ ahsoo : 别告诉我是你自己脑补的喔 04/24 21:10
第三战要开始了
大家先消消火吧
※ 编辑: shihying39 (76.185.163.74), 04/24/2015 22:00:34
125F:→ ahsoo : 谢谢原PO 04/24 22:03
126F:推 jjkk : 8秒违例这态度就是在伤害球队啊,扯犯规干嘛? 04/24 22:10
127F:推 aaron123 : 豆迷该电电了吧 季後赛不团结还在想数据 这说法谁 04/24 22:21
128F:→ aaron123 : 听的下去 04/24 22:21
129F:→ aaron123 : 既然本季结束了可以去球员版了 04/24 22:22
130F:推 EqualMan : 不是输球怪Rondo 而是他在季後赛情绪化的表现伤害了 04/24 23:06
131F:→ EqualMan : 球队 04/24 23:06
132F:推 clarge : RR要不是G2那麽情绪化 球队会在季後赛冰先发? 04/24 23:39
133F:推 clarge : 小牛目标不是进季後赛而已 但季後赛有球员闹情绪 04/24 23:43
134F:推 clarge : RR自己没做好球员的角色还扯後腿 这要怎麽挺他? 04/24 23:49
135F:推 a126053 : 要闹情绪可以 不过Rondo没那资本 04/25 01:05
136F:→ popstarkirby: 很多事只是Carlisle单方面说法而已..之前直接对媒体 04/25 01:06
137F:→ popstarkirby: 放话,结果这篇完全在圆场...连记者都不买单... 04/25 01:07
说实话第二战後
所有媒体的炮火都对准了Rondo
炮Rondo的火力绝对不输乡民
现在记者就是在等卡帅开炮
怎麽会就此买单
至於说卡帅放话
我个人真的觉得还好
除了赛後访问和电台专访外
我几乎没有看到他出来说什麽话
很多真的都是媒体臆测
另外卡帅说话的语调一直以来都很平淡(有气无力)
要他凶狠的放话真的有点难XD
138F:→ a126053 : 他现在跟刚离开活塞的Josh一样 Josh到火箭安安份份 04/25 01:08
139F:→ a126053 : 当替补 他实在没啥资格跟教练叫嚣 04/25 01:08
※ 编辑: shihying39 (76.185.163.74), 04/25/2015 02:02:15
140F:推 CoolCool2 : 什麽时候变CP主将 dirk副手?? 04/25 03:24
141F:→ CoolCool2 : 讲Eills主将就算了..讲CP 我们看的是同一个小牛吗 04/25 03:26
142F:推 REXDJ : 主将CP Dirk副手... 我们看的是同一支小牛队吗? 04/26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