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E2pXa7 ] 作者: tmacor1 (賣冰淇淋的車子) 看板: NBA 標題: [情報] 卡萊爾:Rondo不會再替小牛打球了 時間: Thu Apr 23 07:21:01 2015 4月23日,小牛主教練卡萊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明確表示,Rajon Rondo不會再為小牛打球 。 之前已經有消息稱,Rondo背部受傷。Rondo在昨天小牛99-111輸給火箭的比賽中僅出場 10分鐘,他和主教練的矛盾已經眾人皆知。 在今天接受采訪時,有記者問Rondo是否還會穿著小牛球衣繼續征戰,卡萊爾回答得非常 乾脆:“不,我不會指望這個。” 小牛老闆庫班表示他不會對此事進行評論,同時小牛其他球員都沒有接受任何採訪。 在賽季中期交易來到小牛後,擁有Rondo的小牛戰績是26勝20負。本賽季結束後,Rondo將 成為一個完全自由球員。 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05232.htm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7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9744865.A.907.html
1F:推 natsu123 : 軟豆真的不厲害 看看隔壁棚鬥教練界的前輩... 04/23 07:23
2F:推 oscar2004 : 小牛加油 04/23 07:25
3F:推 ecat : 金凱瑞幹的好 04/23 07:25
4F:推 hei566 : 軟豆自己弄臭身價 04/23 07:25
5F:噓 nagisanoff : 到底小牛的操盤是誰做決定的 04/23 07:26
6F:推 swingingbear: 爽 這樣去定湖人一定很好笑 04/23 07:26
7F:→ ecat : 庫班只是想用軟豆超越歐頓 成為自己最爛的交易 04/23 07:26
8F:→ potterpig : 本來就已經不是優秀球隊了 還搞自爆…… 04/23 07:27
9F:推 mimi8598 : kobe會和rondo 球場全武行嗎? 請下注 04/23 07:28
10F:噓 sport0472001: 噓教練 庫班都沒說話了 你憑什麼說話 RR好幾場命中 04/23 07:30
11F:→ sport0472001: 率 以及場上表現勝過Eills 你還是堅持放狀態不好的E 04/23 07:30
12F:→ sport0472001: ills 在場上 04/23 07:30
13F:噓 index2263 : 爽 毒瘤 04/23 07:30
14F:推 drcula : 本來就覺得軟豆去小牛化學效應不會好 04/23 07:31
15F:推 MidoriG : 哇,原文真的也講得這麼明白嗎? 軟豆真無愧教練殺手 04/23 07:32
16F:→ MidoriG : 這個封號,也才來幾個月可以搞成這副德行 04/23 07:32
17F:推 garytony1 : 回sport大 光憑他是教練 庫班只是老闆而已 教練要 04/23 07:34
18F:→ garytony1 : 聽老闆來下戰術也太悲哀吧 04/23 07:34
19F:噓 sport0472001: 我說庫班有沒有要留人 不是說要派誰上場 04/23 07:36
20F:→ callmechris 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CDOhtZyW0AAWzUu.png 04/23 07:36
21F:推 qwer9508 : 盤來Rondo又不幫他設計戰術 偉哉金凱瑞 04/23 07:36
22F:推 dayjay : 軟鬥要是真的去湖人 就真的要繼續黑暗好幾年了 04/23 07:37
23F:→ callmechris : 誰是豬一樣的隊友 很明顯了 04/23 07:37
24F:→ dayjay : 之前就夠臭了 還要幫他護航沒設計戰術 04/23 07:37
25F:推 abysszzz : 原文: Do you expect Rajon Rondo to ever wear a 04/23 07:38
26F:推 AgentZero : 軟豆表現這麼差還能護航的下去? 04/23 07:38
27F:推 nagisanoff : 快去湖人XDDD 04/23 07:38
28F:→ abysszzz : Mavericks uniform again? "No, I don't," 04/23 07:38
29F:→ abysszzz : Rick Carlisle said. 04/23 07:38
30F:推 Kulan : 老巴: 我阿嬤罰球都比你準 04/23 07:39
31F:推 lebronlon : 開始一堆馬後炮出來了 當時五門齊不是喊的很爽嗎 04/23 07:39
32F:推 rayes : 來湖人吧 blue+brown<->rondo 04/23 07:41
33F:噓 nagisanoff : 當初喊五門齊的很多都是跟風跟著喊的 一堆人在小牛 04/23 07:41
34F:→ nagisanoff : 版討論都是懷疑的居多 要扣帽子不用扣這麼快 04/23 07:41
35F:推 kiddking : 軟豆本來就很弱,連罰球都不行的後衛也算難得了。 04/23 07:41
36F:推 super009 : 看看軟豆到底是小牛季後賽的祭品還是毒瘤 04/23 07:42
37F:推 tenka92417 : 沒有控球要怎麼打球? 04/23 07:42
38F:推 s155260 : 靠三巨頭carry的後衛 04/23 07:43
39F:推 swingingbear: 就說只靠名人堂隊友罩才有今天了 明年去湖人吧 兩 04/23 07:43
40F:→ swingingbear: 中二同隊剛好 04/23 07:43
41F:→ Elfgj : D-W 2.0 04/23 07:43
42F:→ MidoriG : 小牛繼被Odem陰後又一力作,幸好先幫我湖試貨了,不 04/23 07:43
43F:→ KOBEDIRK : 她跟KOBE場上不可能和得來.... Kobe只會無止盡要球 04/23 07:44
44F:推 starcry : 查了一下 軟豆的中距離命中率沒想像中的差诶 04/23 07:44
45F:→ KOBEDIRK : 不跑位 兩個人都不退讓 肯定又是另一場鬧劇 04/23 07:44
46F:→ MidoriG : 然湖人這次的黑暗期不知道要多長,我牛慈悲 04/23 07:44
47F:推 e5534599 : 小牛起飛?? 04/23 07:44
48F:推 huangjyuan : 中二到老都是中二 04/23 07:44
49F:→ natsu123 : 想要他去湖人看看 搞不好更精彩... 04/23 07:45
50F:推 lcall : 林書豪強過rondo為什麼不挖林? 04/23 07:45
51F:噓 sport0472001: 那callmechis要不要順便說Rose和 Kobe? 如果你有看 04/23 07:45
52F:→ sport0472001: 小牛球的話 你就知道 Allstar前後的Eills不是同個 04/23 07:45
53F:→ sport0472001: 檔次的人 偏偏Eills對球隊很重要 但小牛除了Eills 04/23 07:45
54F:→ sport0472001: 的戰術 和Dirk單打沒有其他有效的戰術 讓Rondo要當 04/23 07:46
55F:→ sport0472001: 無球射手?好 說真的 你們愛看數据的去看 Rondo這季 04/23 07:46
56F:→ sport0472001: 三分雖然只三成初 但還是勝過Eills阿阿 04/23 07:46
57F:推 swingingbear: Dw至少是在高點鬥教皇 後面是真的有爛 rr? 根本證 04/23 07:46
58F:→ swingingbear: 明不了自己就想鬥教練咧 04/23 07:46
59F:推 Farid : 呵呵 對球隊不滿歸不滿 可以弄到這樣真不簡單 04/23 07:47
60F:推 mathrew : 本來就是毒瘤 04/23 07:48
61F:噓 natsu123 : 真的很肚爛DW 教皇哪裡對他不好 根本當作寶阿 04/23 07:49
62F:推 swingingbear: 沒看ainge現在爽的跟什麼一樣 排毒成功還有季後賽 04/23 07:50
63F:→ swingingbear: 打 排完毒終於能講實話多爽 04/23 07:50
64F:推 dayjay : 某樓證明了一個道理 水準再低的藝人一樣有粉絲 04/23 07:52
65F:推 k5a : 金厲害!在季後賽能鬧成這樣 不過有點被推出當箭靶 04/23 07:53
66F:→ k5a : 的Fu... 04/23 07:53
67F:推 wilsonkoo : Rondo去重建隊伍當老大吧 04/23 07:55
68F:推 slimak : 更衣室破壞者 04/23 07:56
69F:推 lesnaree2 : 被受傷 04/23 07:56
70F:噓 henry5405 : 打球是看個人命中率還是團隊阿? 04/23 07:56
71F:→ henry5405 : Rondo命中率高 整隊不會打球有用? 04/23 07:57
72F:推 lai162 : 他湖歡迎你 04/23 07:57
73F:→ Farid : 要是下一支隊伍還是不會用 是不是又要再鬧一次 04/23 07:58
74F:→ henry5405 : 一堆數據魔人… 04/23 07:59
75F:推 swingingbear: 問題是命中率低又破壞團隊啊 跟他下一個隊的隊友一 04/23 08:02
76F:→ swingingbear: 樣 04/23 08:02
77F:推 krajicek : 所以就是接下來不管剩幾場,就是不會用他了吧 04/23 08:03
78F:推 bloodruru : 小牛交易軟豆真的就是敗筆... 04/23 08:04
79F:推 baggio717 : 卡帥不是午迷口中的戰術大濕嗎?怎麼小午就兩招而已 04/23 08:06
80F:推 sport0472001: 對阿 如果一個團隊每個命中率不高 那就會贏球了喔? 04/23 08:06
81F:推 icou : 小牛真可惜 這季就是被他毀了 04/23 08:06
82F:→ sport0472001: 一個球員 專被設計戰術 但命中率不高 又一直投 04/23 08:07
83F:推 iso903306 : 教練敢這樣講 基本就是取得老闆和GM的同意了 04/23 08:07
84F:推 AgentZero : 要護航扯Ellis救援根本產生反感 04/23 08:08
85F:推 EndGod : 懷念有VC的小牛 04/23 08:10
86F:推 AgentZero : 在Rondo來以前Ellis打的超舒適 Rondo來以後把球權 04/23 08:10
87F:→ AgentZero : 分給他 他打不好還要罵球權被分走的XD 04/23 08:10
88F:推 IrvingKyrie : 一堆人好棒棒 在軟豆來前就知道會這樣 怎麼沒人去 04/23 08:10
89F:→ IrvingKyrie : 應徵球隊GM 04/23 08:10
90F:推 garytony1 : 扯Ellis真的莫明其妙XD 護航也不用亂拉人 Rondo大 04/23 08:11
91F:→ garytony1 : 概師承Odom吧 小牛拼命踩地雷 04/23 08:11
92F:推 bye2007 : 當初庫班花大錢簽CP25 又搞來rondo 結果現在.... 04/23 08:11
93F:推 ramirez : 期待湖人頂薪簽軟豆!!!!!!!! 04/23 08:12
94F:推 ppo7741 : 天啊...真的是瘤 04/23 08:12
95F:推 w35413541 : 但是瑞凡,軟豆就是從重建的賽隊被賣掉的啊 04/23 08:12
96F:推 scatology : Rondo好可憐 來我湖 04/23 08:13
97F:推 davidex : Rondo這種咖都要了 林書豪去小牛應該更好用吧? 04/23 08:14
98F:推 jenchieh5 : 早說軟豆是瀉藥了 04/23 08:14
99F:推 balatea : Ellis明星賽後帶傷打狀態才變得起起浮浮 04/23 08:14
100F:推 garytony1 : 先別說設不設計戰術了 光場均不到10分 助攻卻沒超過 04/23 08:15
101F:→ garytony1 : 7 就是個雷了 還死硬要護航就難看了 我還很好心不 04/23 08:15
102F:→ garytony1 : 提罰球命中率哩 04/23 08:15
103F:推 remix999 : 為啥會覺得RONDO會來我湖壓? 我箭也缺一個控衛內 04/23 08:17
104F:推 musichour : 鬍子要持球 弄來Rondo有什麼用 04/23 08:18
105F:噓 kai08130623 : 昨天看到他跟哈登黏八達很傻眼...根本亂搞 04/23 08:18
106F:推 lewiss : Rondo 換 lin 04/23 08:19
107F:推 neos042 : Rondo到小牛前,早就一堆人不看好這交易了! 04/23 08:21
108F:推 obryanto : 湖人:壞了1M收 04/23 08:22
109F:推 jorden : Rondo回不去了~ 04/23 08:23
110F:→ ciafbi007 : 希望去湖人 想看跟老大的搭配 04/23 08:23
111F:噓 TokyoKind : .......中二豆 04/23 08:23
112F:→ obryanto : 結果LIN去小牛 Rondo去湖人 小牛根本賺翻 04/23 08:23
113F:推 pounil : 好鳥 沒三巨頭的時候不是也很強嘛?? 04/23 08:24
114F:推 AxelGod : 到底Rondo 對教練不滿在哪啊... 04/23 08:25
115F:→ AxelGod : 新.教練殺手 04/23 08:25
116F:推 tempo123 : 隨便啦 rodno 快離開小牛 04/23 08:26
117F:推 SilentBob : 只有蒸男人鎮得住軟豆 去灰狼吧 04/23 08:26
118F:噓 xenosagapro : 說真的,若看G1,我覺得軟豆反而是小牛裡面看起來 04/23 08:26
119F:→ xenosagapro : 比較進入狀況的,其他人都在遊魂,拿到球就急著亂傳 04/23 08:27
120F:推 a0025068 : 午門齊 日落西下 04/23 08:28
121F:推 mmbbp : 我箭挫著等,軟軟不上場惹T___T 04/23 08:28
122F:推 tomoti : 以目前看Rondo很適合火箭啊而且好朋友也都在那.. 04/23 08:28
123F:噓 Andriy6016 : 小牛超爛 但是輸球只要把問題都推給軟豆就好了 04/23 08:29
124F:噓 poet1112 : 呵整隊都廢還要牽拖 04/23 08:29
125F:→ tomoti : Rondo跟艾莉絲有排擠效應,老實說教練要負責沒錯啊 04/23 08:29
126F:→ tomoti : 搞的2人都變打很爛... 04/23 08:29
127F:→ duo0518 : 麥克海爾的砍豆戰術沒得用了 04/23 08:30
128F:→ tomoti : 卡萊爾也不是所有人的說明書都有的... 04/23 08:30
129F:→ xenosagapro : 以今年小牛狀態進季後賽根本是陪練的...都沒拚勁 04/23 08:32
130F:推 feafow5221 : 崩潰 04/23 08:32
131F:→ mm613613 : ㄏㄏ 某bggio根本低能 04/23 08:32
132F:推 wrb : 小牛真容易買到毒瘤 這次是軟豆 上次是歐登…雷 04/23 08:32
133F:推 spongeboyz : 人家問教練他是不用回是不是? 04/23 08:34
134F:推 vovzz : 毒瘤 04/23 08:34
135F:推 bbbruce : 卓別林式的鬧劇 04/23 08:34
136F:推 liafree : 不歡而散 04/23 08:36
137F:噓 cool8418 : 又早就一堆人不看好了 是在那個平行時空嗎 04/23 08:36
138F:噓 gnckt : 垃圾Rondo,長的78,態度更78 04/23 08:36
139F:推 Acrono : ...借轉牛板 O'_'O 04/23 08:37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crono (210.240.19.21), 04/23/2015 08:37:26
140F:推 louis152334 : 要戰了嗎XDDD 04/23 09:36
141F:→ kungen : 有點慘 04/23 09:48
142F:推 brute188 : 個人覺得還好..肥頓會補上而且打得比RR好!! 04/23 09:55
143F:→ brute188 : 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..RR的效果其實不大. 04/23 09:56
144F:→ louis152334 : 我覺得阿米努打先發sf我們會更有機會> < 04/23 10:04
145F:推 abysszzz : https://youtu.be/3feRLI9352E 昨天差不多都在這了 04/23 10:04
146F:推 hintfox : 看今年能走幾場了 @@ 04/23 10:08
147F:→ popstarkirby: 說受傷顯然是給雙方台階下啊... 04/23 10:12
148F:推 hihihellohi : 小牛找來Rondo到底有沒有給他信任 04/23 10:14
149F:推 nicen : 還我賴打... 04/23 10:32
150F:推 jardon : 給他信任?在我看來就是主帥和主控的操控慾都很強 搞 04/23 10:43
151F:→ jardon : 不定 04/23 10:43
152F:推 larryleepig : Rondo不喜歡教練一直在場下指揮,兩邊都很固執吧 04/23 10:46
153F:→ kungen : 卡帥應該是很固執沒錯 教練還是要有威嚴 04/23 10:50
154F:推 ishay : 請教練然後教練沒有操控戰術指揮權,那請教練好像就 04/23 10:58
155F:→ ishay : 沒用了,如果卡帥得球團老闆球員信任,我看不出來他 04/23 10:59
156F:→ ishay : 哪裡有問題,他也不是說沒跟Rondo溝通陪練過,那裡 04/23 11:00
157F:推 ishay : 沒給過信任了,就是教練和其他球員觀念和他不同,只 04/23 11:02
158F:→ ishay : 好就作目前對雙方都好的處理 04/23 11:03
159F:→ BlackWhite55: G1RR的表現只打27分鐘~信任在哪? 04/23 11:04
160F:推 yueh0803 : 算了啦 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新陣容 04/23 11:09
161F:→ DALLASDirk : 雙方都有問題 RR有好表現時卡帥確實也沒給更多時間 04/23 11:12
162F:推 jardon : 今年在小牛場均就是28分鐘 豆迷能講的大概就是都別 04/23 11:12
163F:→ jardon : 人的錯 04/23 11:12
164F:→ DALLASDirk : 只是RR的個性也不像其他球員溫馴 04/23 11:12
165F:推 ming0205 : 對 其實RR有好表現的時候卡帥真沒多信任他 現在球 04/23 11:13
166F:→ ming0205 : 應該又回到Ellis手上了... 就看是不是因為沒球害他 04/23 11:13
167F:→ ming0205 : 最近的烙賽表現吧 04/23 11:13
168F:→ potterpig : 又再扯豆迷zzz 04/23 11:13
169F:推 jardon : 沒記錯 一戰第四節後半對方開始要骸他 怎不講講罰球 04/23 11:13
170F:→ jardon : 問題 04/23 11:13
171F:→ DALLASDirk : 季後賽鬧翻確實是對球隊很傷 04/23 11:14
172F:推 ishay : 28分鐘也可以說沒信任,不然放在場上給駭嗎?如果 04/23 11:14
173F:→ DALLASDirk : 但卡帥這麼硬 多少對以後要吸引球原有影響吧 04/23 11:15
174F:→ ishay : 交易來都只給他20分鐘以下說不信任我還比較相信 04/23 11:15
175F:推 ming0205 : 別再扯駭不駭了 跟完整季比賽是被駭過幾球? 瞎扯 04/23 11:15
176F:→ ishay : 我是說G1,他被駭第一次還沒加罰就下去,也只有G1 04/23 11:17
177F:→ DALLASDirk : Rondo季末中距離和罰球都穩很多 不用一被駭就要冰吧 04/23 11:17
178F:推 ming0205 : 比賽是只用看季後賽再來斷定的嗎?應該不是這樣吧! 04/23 11:17
179F:→ ming0205 : ? 04/23 11:17
180F:→ ishay : 哪理瞎扯,那球要駭這麼明顯,只是小牛還沒加罰而已 04/23 11:17
181F:推 jardon : 對啊 怎麼會被骸 不會啦 都是沒信任 04/23 11:18
182F:→ DALLASDirk : 至少他跟Ellis所受到的調度待遇真的差挺多的 04/23 11:18
183F:→ potterpig : 還不會走路就想跑步... 就沒什麼被駭過還先自行預防 04/23 11:18
184F:噓 NikiLauda : 扯豆迷幹嘛 04/23 11:19
185F:→ DALLASDirk : 我覺得被駭就是讓他去罰呀 罰進就打對方臉 04/23 11:19
186F:推 jardon : 自己投籃問題不說 04/23 11:19
187F:推 ming0205 : 可悲 真的硬要扯豆迷 要是是真的豆迷還會在這跟你 04/23 11:19
188F:→ ming0205 : 屁話嗎 04/23 11:19
189F:推 ishay : 我當初也是看好Rondo來可提升球隊,也贊成須要磨合 04/23 11:19
190F:→ DALLASDirk : 真一直罰不進再換也不遲 直接冰就等於說我怕你駭呀 04/23 11:20
191F:→ jardon : 呵呵 04/23 11:20
192F:推 icw1979 : 肥頓加油XD 04/23 11:21
193F:→ ishay : 但是就是球隊沒達到預期標準,我只對槓教練有意見 04/23 11:21
194F:推 ming0205 : 總而言之我想說的就是 軟豆並沒有因為罰球害我們輸 04/23 11:21
195F:→ DALLASDirk : 對面火箭有在怕你駭的嗎 魔獸現在也罰到不敢駭他了 04/23 11:21
196F:→ ming0205 : 掉任何一場比賽 但一直要把他抓出來鞭他的罰球實在 04/23 11:21
197F:→ ming0205 : 是說不過去 他也不會再上場了 放他一條生路吧 不要 04/23 11:21
198F:→ ming0205 : 因為打不好全部錯都推給他 04/23 11:21
199F:推 jardon : 哪裡把錯推給他 其他人的失誤 防守不也在鞭 又變成 04/23 11:23
200F:→ jardon : 只罵他 好委屈 04/23 11:23
201F:推 questioner : 軟豆好不好??我可以肯定他有一定的實力 04/23 11:24
202F:→ questioner : 。但說真的,他不適合金凱瑞體系,不適合現在的小牛 04/23 11:24
203F:→ questioner : 回到交易前,小牛缺的是什麼??防守 射手 04/23 11:24
204F:→ questioner : 軟豆有哪一項嗎?? 防守。但他的防守又不是我們缺的 04/23 11:25
205F:→ questioner : 小牛真正缺的防守是"dirk"的補防者 04/23 11:25
206F:→ questioner : 看看dirk那殘破的防守!!!!!很明顯37歲已經力不從心 04/23 11:26
207F:推 jardon : 最好的是卡德龍沒被盤走 賴打也不會走 至少整體進 04/23 11:26
208F:→ questioner : 結果我們放棄掉了引以為傲的進攻,換來了不怎麼樣的 04/23 11:26
209F:→ jardon : 攻沒話講 04/23 11:26
210F:→ questioner : 防守,以及更殘破的禁區 04/23 11:27
211F:→ potterpig : jardon真的很想把風向弄成大家在護航耶 04/23 11:27
212F:噓 NikiLauda : 總版的推文可以刪掉嗎 04/23 11:27
213F:→ potterpig : 最好這邊我們其他人沒罵 04/23 11:27
214F:→ kungen : 卡德隆防守不殘破? 04/23 11:27
215F:→ questioner : 有人說進攻可以贏球,防守才可以贏總冠軍。但現在連 04/23 11:27
216F:→ questioner : 進攻都有一搭沒一搭,這樣怎麼贏球....... 04/23 11:28
217F:推 jardon : 奪冠年是因為其他四人的防守都給力 現在只有一個當 04/23 11:28
218F:→ jardon : 然殘破不堪 以前可以掩飾司機 現在會被放大 04/23 11:28
219F:→ questioner : 我覺得jordan說的其實並不無道理!!!我們牛迷自己 04/23 11:29
220F:→ questioner : 捫心自問吧!!!! 04/23 11:29
221F:→ jardon : 我在回某m 現在說我帶風向 哈哈哈 04/23 11:29
222F:推 ming0205 : 有人說你帶風向嗎?我只是在回應你一直鞭軟豆的事 04/23 11:31
223F:→ ming0205 : 情 我只想告訴你你自己跟了幾場比賽 只看季後賽就 04/23 11:31
224F:→ ming0205 : 說的跟總版推的一樣 那你真的是牛迷嗎?說得有道理 04/23 11:31
225F:→ ming0205 : 沒錯 但全把錯推給豆就對了啊!? 04/23 11:31
226F:推 ishay : 先說,我沒有輸球怪他,我是針對不信任,我覺得沒有 04/23 11:31
227F:推 jardon : 某p講的啊 哈哈哈 你沒看到? 04/23 11:32
228F:→ jardon : 現在是在講他的問題就代表都推給他?啥邏輯啊 04/23 11:33
229F:推 ming0205 : 沒看比賽也能說的頭頭是道我也覺得很佩服啊 季後賽 04/23 11:34
230F:→ ming0205 : 兩場就可以看出所有問題厲害 還要扯駭豆 但他例行 04/23 11:34
231F:→ ming0205 : 賽這麼多場 被駭幾次你真的知道嗎? 04/23 11:34
232F:推 jardon : 恩啊 你覺得不是骸就好 04/23 11:36
233F:推 tatata : Rondo在場上的功能真的還不如JJB 04/23 11:36
234F:推 ishay : 我也沒說例行賽,G1當時落後,你覺得要放著賭罰球, 04/23 11:37
235F:→ jardon : 也沒有兩場比賽看出問題 而只是大家都知道的問題 04/23 11:37
236F:→ tatata : 如果一名球員是建隊核心 才來說留球員換教練 04/23 11:37
237F:推 ming0205 : 好啦真的很可憐 真的沒在跟比賽 看個季後賽你也只 04/23 11:38
238F:→ ming0205 : 能看他罰球命中率出來說嘴而已 軟豆來之後的化學變 04/23 11:38
239F:→ ming0205 : 化是真的沒比較好 但不要一直去扯罰球 因為他的罰球 04/23 11:38
240F:→ ming0205 : 沒害我們丟掉任何一場比賽 就只是說這點 04/23 11:38
241F:→ ishay : 只是我們看法不同,但只是因為上場時間不到30mins就 04/23 11:38
242F:→ tatata : 問題Rondo表現有像後Dirk時代的建隊核心嗎 04/23 11:39
243F:→ ishay : 說不信任,是太誇張了點 04/23 11:39
244F:推 ClutchShot : Rondo至少是近期少數來的咖了,其他根本沒機會,高 04/23 11:40
245F:→ ClutchShot : 層當初的盤算應該也沒有覺得來了就能奪冠吧,很明 04/23 11:40
246F:→ ClutchShot : 顯還要補替補阿,但至少先補了先發PG,合理的價格下 04/23 11:40
247F:→ ClutchShot : Robdo不差啦,但是體系問題要好好正視 04/23 11:40
248F:推 jardon : 某m怎麼了 哈哈哈 04/23 11:40
249F:推 ming0205 : i大 如果你真的常看的話 你會發現比起來豆的時間就 04/23 11:40
250F:→ ming0205 : 是少別人 不管他今天準不準 你不用拿平均時間來說 04/23 11:40
251F:→ ming0205 : 是由每場比賽的情況而定的 04/23 11:40
252F:→ ishay : 輸球沒只怪他,我也沒講過,但是G1那球很明顯就是要 04/23 11:40
253F:→ ishay : 準備駭他 04/23 11:41
254F:推 jardon : 又不能拿平均時間來說 真為難啊 04/23 11:42
255F:推 ming0205 : J大你好像很喜歡跟我聊天?幹嘛一直指名我呢 有事 04/23 11:42
256F:→ ming0205 : 情站內信啊 不要自己說不出東西一直在某m怎麼好嗎 04/23 11:42
257F:→ ming0205 : 你真的是標準的BOX迷XDDD每場比賽發生的問題本來就 04/23 11:42
258F:→ ming0205 : 不同 平均時間可以代表什麼? 04/23 11:42
259F:推 ishay : 到底要少誰我是不知道啦,不過我看卡萊爾的小牛幾年 04/23 11:43
260F:推 jardon : 對你來講是不能代表啥啊 沒啥有意義的 04/23 11:44
261F:→ ming0205 : 好啦不跟你說了 再說下去又被你鞭成豆迷 好無辜啊 04/23 11:44
262F:→ ming0205 : 你可以去翻一些重播的比賽出來看看 或許可以讓你 04/23 11:44
263F:→ ming0205 : 更了解這隻球隊 阿還有事情在用站內信跟我聊喔 掰掰 04/23 11:44
264F:推 ishay : 了,你要真的符合他體系的時間才會多,更何況是磨合 04/23 11:45
265F:推 jardon : 也沒講你豆迷自己跳出來 不簡單 慢走 04/23 11:46
266F:→ ishay : 中的Rondo 04/23 11:46
267F:推 stussy1983 : G1那球火箭就是要駭Rondo 火箭再警告小牛 你們能駭 04/23 11:47
268F:→ stussy1983 : 我們 我們也能駭回去 簡單的說 就只是Rondo不適合小 04/23 11:47
269F:→ stussy1983 : 牛 沒必要吵了 以前我們還可以靠Dirk支撐全隊 但現 04/23 11:47
270F:→ stussy1983 : 在Dirk老了 所以一堆缺點就明顯的被放大了 04/23 11:47
271F:推 ming0205 : 喔喔最後回覆你 我是看到你酸D大在扯豆迷看不下去 04/23 11:49
272F:→ ming0205 : 啦 還有我是小牛迷啦 對不起啊你如果以後常來的話也 04/23 11:49
273F:推 a126053 : 真的沒啥好吵的 打完本季就散了 04/23 11:49
274F:→ ming0205 : 是會看到我啦 只是你下次來應該是明年季後賽吧!? 04/23 11:49
275F:→ ming0205 : 那到時候我就不會跟你聊軟豆了 那你一定會很失望吧 04/23 11:49
276F:→ ming0205 : ! 04/23 11:49
277F:推 ClutchShot : 沒有人能當絕對核心的狀況下很考驗教練的功力(像老 04/23 11:50
278F:→ ClutchShot : 鷹),不過以現今聯盟狂射三分的趨勢下,Monta跟Rond 04/23 11:50
279F:→ ClutchShot : o最好都好好跟司機恩師練練,小牛抓不到最大咖,只 04/23 11:50
280F:→ ClutchShot : 能期待球員自己長能力了... 04/23 11:50
281F:→ potterpig : 司機的恩師應該不會去搞這些了吧 04/23 11:52
282F:推 DALLASDirk : 我只希望之後能多些年輕體能猛的 為老牛多點活力 04/23 11:54
283F:→ DALLASDirk : 然後有些功能性明確的球員 別樣樣通樣樣鬆 04/23 11:54
284F:→ DALLASDirk : 雖然卡帥不愛用這種就是..... 04/23 11:55
285F:推 ClutchShot : 司機神主牌不能動,本來就不好組隊了啦,完全適合 04/23 11:57
286F:→ ClutchShot : 跟司機搭的又不一定抓的到 04/23 11:57
287F:→ kungen : 用功能型的球員幹嘛? 要找就找攻守都好的 04/23 11:58
288F:→ DALLASDirk : 至於所謂的豆迷的問題.... 04/23 11:58
289F:推 PKming : 為什麼要為一個本季和下季都不會在球隊的球員吵架 p 04/23 11:58
290F:→ PKming : eace @@ 04/23 11:58
291F:→ DALLASDirk : 我承認我是豆迷 但我也是支持10幾年的老小牛迷 04/23 11:59
292F:推 ClutchShot : 然後適合跟司機搭的先決條件應該是防守 04/23 11:59
293F:→ DALLASDirk : 本季中是先大喜到現在大悲 這很煎熬的 04/23 11:59
294F:→ DALLASDirk : 現在只能說好聚好散 不是合就拆夥吧 對雙方都好 04/23 12:00
295F:→ DALLASDirk : k大所問的功能性問題 今年球員的執行能力實在很差 04/23 12:02
296F:→ DALLASDirk : 球投不進 防守都很爛 什麼都會但也什麼都不精 04/23 12:03
297F:推 PKming : 對呀就跟感情一樣,不是雙方好不好,而是適合不適合 04/23 12:03
298F:→ DALLASDirk : 與其這樣不如補些 3分射手 或防守&籃板苦力 04/23 12:05
299F:→ DALLASDirk : 這樣至少執行能力會強很多吧 04/23 12:05
300F:推 ClutchShot : 防守跟三分 再搭上球星 奪冠隊必備 04/23 12:16
301F:推 tedandjolin : 好聚好散吧 不過希望至少得分能回來啊... 04/23 12:31
302F:推 pca1124724 : 總覺可惜,既然都聚在一起打球,小牛氣氛又很歡樂說 04/23 12:43
303F:→ pca1124724 : 祝福豆子吧...小牛加油阿!多打幾場算幾場 04/23 12:44
304F:→ vogue38 : rondo簡單的open shot外現都投不進是要設計個雕戰術 04/23 13:06
305F:推 vinci0831 : 卡帥:軟豆不會再為小牛打球了 除非我走 04/23 13:21
306F:推 owenwangbaba: 跟當初某X迷有啥不同 硬要扯人來護航 04/23 13:46
307F:噓 jjkk : 只能批Dirk防守 不能講軟豆表現 04/23 13:57
308F:推 specimen : 一直罵DIRK幹嗎? 防守主要是泰山負責吧 04/23 14:34
309F:→ specimen : 你會要泰山負起進攻責任嗎? 被打爆抓DIRK出來鞭 04/23 14:35
310F:→ specimen : 要罵也是罵Amare吧 他防守才是真的爛 04/23 14:36
311F:推 specimen : 要也是罵DIRK這場進攻爛才對 04/23 14:38
312F:推 jimmy90549 : dirk防守真的爛 原以為對上火箭還好 結果還是被霸 04/23 14:39
313F:→ jimmy90549 : 凌 04/23 14:39
314F:推 going996 : Dirk防守跟不上是事實 防守不是一個人的事 進攻也是 04/23 14:45
315F:→ going996 : 應該說人員配置不好 所以陣容不論怎麼搭都不好 04/23 14:47
316F:→ louis152334 : 都很爛吧.....防守阿罵跟DIRK 超難補的 04/23 14:54
317F:推 jyekid : 唉 太慘了QQ 好聚好散 04/23 15:02
318F:推 LKN555 : 第四節很明顯是教練團沒辦法做出應對好嗎~ 04/23 15:07
319F:推 seaky : G2後面哪來的應對,就鐵頭不做調度 04/23 15:09
320F:推 specimen : DIRK防守一般 不是本來就知道嗎? 04/23 15:13
321F:→ specimen : 我們要求DIRK的是進攻 他就是主要負責進攻的球員 04/23 15:13
322F:→ specimen : 防守被打爆 批DIRK防守根本莫名其妙 04/23 15:15
323F:推 seaky : 今天看刺艇,覺得小牛真的打很差 04/23 15:15
324F:→ seaky : 不要求什麼,光進攻籃板跟防守籃板,CP3自己衝進來 04/23 15:15
325F:→ seaky : 撈幾次撥幾次,拚勁明顯不同檔次 04/23 15:16
326F:→ seaky : 小牛還可以打這麼不專注... 04/23 15:16
327F:推 maydayholic : Dirk防不住被Josh切 拳王補上 DH輕鬆空接 04/23 15:16
328F:→ maydayholic : 上一場就是這樣 04/23 15:17
329F:推 specimen : DIRK防守不就是這樣嗎? 他防不住對方球員 04/23 15:19
330F:→ specimen : 但他會以更多得分來回敬你 這就是DIRK厲害的地方 04/23 15:19
331F:→ popstarkirby: 批評球員也要批對人+批對點... 04/23 15:20
332F:→ specimen : 這場要罵也是罵他無法得分 批他防守很奇怪 04/23 15:20
333F:→ popstarkirby: 這季只要Dirk表現差就有把他放替補+下季補強PF的 04/23 15:20
334F:→ popstarkirby: 聲音,但以小牛隊狀況,PF是最後補的點... 04/23 15:20
335F:推 maydayholic : 我沒批評球員 只是那畫面上場實在出現太多次 04/23 15:27
336F:推 louis152334 : 這算雙重標準嗎?不是強項不能批? 04/23 15:28
337F:→ louis152334 : 問題你說的得分也沒有啊 04/23 15:29
338F:推 specimen : 所以我不是說 你可以批他無法得分這點嗎? 04/23 15:36
339F:→ specimen : 你了解DIRK能力 難道會期待他的防守有啥表現?? 04/23 15:37
340F:→ specimen : 一直以來都是期待DIRK的進攻表現 04/23 15:38
341F:→ ericrobin : Dirk上一場好歹也抓了13板 沒拼勁? 04/23 19:49
342F:→ banbantone : 好爽 毒瘤快滾 和毆登有啥2樣 04/23 20:31
343F:推 cynicals : DIRK上一場也是毒瘤 防守差就算了連得分都沒有發揮 04/23 21:36
344F:推 LKN555 : 我覺得Dirk至少有認真抓板啦~第四節的防守是教練要 04/23 21:51
345F:→ LKN555 : 給指示...不是在那看著被打趴一波帶走... 04/23 21:52
346F:推 miha80425 : Q4你可以怪教練調度沒弄好 體力下滑 但指示不對吧 04/23 21:59
347F:→ miha80425 : 沒力時拉球衣什麼的怪相都會出來 04/23 22:00
348F:→ seaky : 咱沒針對DIRK阿,抓籃板奶油手傳軟球傳到出界 04/23 22:16
349F:→ seaky : 不是不少怪象可以講得嗎?這些跟專不專注有關係吧? 04/23 22:18
350F:→ seaky : 這些跟卡帥鐵頭應該是有關係的啦(汗... 04/23 22:18
351F:→ seaky : 反正咱也不專業,今天恰巧有空能看刺艇才發現內容 04/23 22:22
352F:→ seaky : 好像差的有點多...(苦笑 04/23 22:22
353F:推 LKN555 : 呵呵就只是個老七,還到處殘缺XD 04/23 22:25
354F:推 nowismallki : 哪個人會指望Dirk+Armare的禁區擋得住DH跟Josh 04/23 23:43
355F:→ nowismallki : 的禁區...明明知道爛,但還這樣擺的那人問題更大 04/23 23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