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E2pXa7 ] 作者: tmacor1 (卖冰淇淋的车子) 看板: NBA 标题: [情报] 卡莱尔:Rondo不会再替小牛打球了 时间: Thu Apr 23 07:21:01 2015 4月23日,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,Rajon Rondo不会再为小牛打球 。 之前已经有消息称,Rondo背部受伤。Rondo在昨天小牛99-111输给火箭的比赛中仅出场 10分钟,他和主教练的矛盾已经众人皆知。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,有记者问Rondo是否还会穿着小牛球衣继续征战,卡莱尔回答得非常 乾脆:“不,我不会指望这个。” 小牛老板库班表示他不会对此事进行评论,同时小牛其他球员都没有接受任何采访。 在赛季中期交易来到小牛後,拥有Rondo的小牛战绩是26胜20负。本赛季结束後,Rondo将 成为一个完全自由球员。 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05232.html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7.2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9744865.A.907.html
1F:推 natsu123 : 软豆真的不厉害 看看隔壁棚斗教练界的前辈... 04/23 07:23
2F:推 oscar2004 : 小牛加油 04/23 07:25
3F:推 ecat : 金凯瑞干的好 04/23 07:25
4F:推 hei566 : 软豆自己弄臭身价 04/23 07:25
5F:嘘 nagisanoff : 到底小牛的操盘是谁做决定的 04/23 07:26
6F:推 swingingbear: 爽 这样去定湖人一定很好笑 04/23 07:26
7F:→ ecat : 库班只是想用软豆超越欧顿 成为自己最烂的交易 04/23 07:26
8F:→ potterpig : 本来就已经不是优秀球队了 还搞自爆…… 04/23 07:27
9F:推 mimi8598 : kobe会和rondo 球场全武行吗? 请下注 04/23 07:28
10F:嘘 sport0472001: 嘘教练 库班都没说话了 你凭什麽说话 RR好几场命中 04/23 07:30
11F:→ sport0472001: 率 以及场上表现胜过Eills 你还是坚持放状态不好的E 04/23 07:30
12F:→ sport0472001: ills 在场上 04/23 07:30
13F:嘘 index2263 : 爽 毒瘤 04/23 07:30
14F:推 drcula : 本来就觉得软豆去小牛化学效应不会好 04/23 07:31
15F:推 MidoriG : 哇,原文真的也讲得这麽明白吗? 软豆真无愧教练杀手 04/23 07:32
16F:→ MidoriG : 这个封号,也才来几个月可以搞成这副德行 04/23 07:32
17F:推 garytony1 : 回sport大 光凭他是教练 库班只是老板而已 教练要 04/23 07:34
18F:→ garytony1 : 听老板来下战术也太悲哀吧 04/23 07:34
19F:嘘 sport0472001: 我说库班有没有要留人 不是说要派谁上场 04/23 07:36
20F:→ callmechris 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CDOhtZyW0AAWzUu.png 04/23 07:36
21F:推 qwer9508 : 盘来Rondo又不帮他设计战术 伟哉金凯瑞 04/23 07:36
22F:推 dayjay : 软斗要是真的去湖人 就真的要继续黑暗好几年了 04/23 07:37
23F:→ callmechris : 谁是猪一样的队友 很明显了 04/23 07:37
24F:→ dayjay : 之前就够臭了 还要帮他护航没设计战术 04/23 07:37
25F:推 abysszzz : 原文: Do you expect Rajon Rondo to ever wear a 04/23 07:38
26F:推 AgentZero : 软豆表现这麽差还能护航的下去? 04/23 07:38
27F:推 nagisanoff : 快去湖人XDDD 04/23 07:38
28F:→ abysszzz : Mavericks uniform again? "No, I don't," 04/23 07:38
29F:→ abysszzz : Rick Carlisle said. 04/23 07:38
30F:推 Kulan : 老巴: 我阿嬷罚球都比你准 04/23 07:39
31F:推 lebronlon : 开始一堆马後炮出来了 当时五门齐不是喊的很爽吗 04/23 07:39
32F:推 rayes : 来湖人吧 blue+brown<->rondo 04/23 07:41
33F:嘘 nagisanoff : 当初喊五门齐的很多都是跟风跟着喊的 一堆人在小牛 04/23 07:41
34F:→ nagisanoff : 版讨论都是怀疑的居多 要扣帽子不用扣这麽快 04/23 07:41
35F:推 kiddking : 软豆本来就很弱,连罚球都不行的後卫也算难得了。 04/23 07:41
36F:推 super009 : 看看软豆到底是小牛季後赛的祭品还是毒瘤 04/23 07:42
37F:推 tenka92417 : 没有控球要怎麽打球? 04/23 07:42
38F:推 s155260 : 靠三巨头carry的後卫 04/23 07:43
39F:推 swingingbear: 就说只靠名人堂队友罩才有今天了 明年去湖人吧 两 04/23 07:43
40F:→ swingingbear: 中二同队刚好 04/23 07:43
41F:→ Elfgj : D-W 2.0 04/23 07:43
42F:→ MidoriG : 小牛继被Odem阴後又一力作,幸好先帮我湖试货了,不 04/23 07:43
43F:→ KOBEDIRK : 她跟KOBE场上不可能和得来.... Kobe只会无止尽要球 04/23 07:44
44F:推 starcry : 查了一下 软豆的中距离命中率没想像中的差诶 04/23 07:44
45F:→ KOBEDIRK : 不跑位 两个人都不退让 肯定又是另一场闹剧 04/23 07:44
46F:→ MidoriG : 然湖人这次的黑暗期不知道要多长,我牛慈悲 04/23 07:44
47F:推 e5534599 : 小牛起飞?? 04/23 07:44
48F:推 huangjyuan : 中二到老都是中二 04/23 07:44
49F:→ natsu123 : 想要他去湖人看看 搞不好更精彩... 04/23 07:45
50F:推 lcall : 林书豪强过rondo为什麽不挖林? 04/23 07:45
51F:嘘 sport0472001: 那callmechis要不要顺便说Rose和 Kobe? 如果你有看 04/23 07:45
52F:→ sport0472001: 小牛球的话 你就知道 Allstar前後的Eills不是同个 04/23 07:45
53F:→ sport0472001: 档次的人 偏偏Eills对球队很重要 但小牛除了Eills 04/23 07:45
54F:→ sport0472001: 的战术 和Dirk单打没有其他有效的战术 让Rondo要当 04/23 07:46
55F:→ sport0472001: 无球射手?好 说真的 你们爱看数据的去看 Rondo这季 04/23 07:46
56F:→ sport0472001: 三分虽然只三成初 但还是胜过Eills阿阿 04/23 07:46
57F:推 swingingbear: Dw至少是在高点斗教皇 後面是真的有烂 rr? 根本证 04/23 07:46
58F:→ swingingbear: 明不了自己就想斗教练咧 04/23 07:46
59F:推 Farid : 呵呵 对球队不满归不满 可以弄到这样真不简单 04/23 07:47
60F:推 mathrew : 本来就是毒瘤 04/23 07:48
61F:嘘 natsu123 : 真的很肚烂DW 教皇哪里对他不好 根本当作宝阿 04/23 07:49
62F:推 swingingbear: 没看ainge现在爽的跟什麽一样 排毒成功还有季後赛 04/23 07:50
63F:→ swingingbear: 打 排完毒终於能讲实话多爽 04/23 07:50
64F:推 dayjay : 某楼证明了一个道理 水准再低的艺人一样有粉丝 04/23 07:52
65F:推 k5a : 金厉害!在季後赛能闹成这样 不过有点被推出当箭靶 04/23 07:53
66F:→ k5a : 的Fu... 04/23 07:53
67F:推 wilsonkoo : Rondo去重建队伍当老大吧 04/23 07:55
68F:推 slimak : 更衣室破坏者 04/23 07:56
69F:推 lesnaree2 : 被受伤 04/23 07:56
70F:嘘 henry5405 : 打球是看个人命中率还是团队阿? 04/23 07:56
71F:→ henry5405 : Rondo命中率高 整队不会打球有用? 04/23 07:57
72F:推 lai162 : 他湖欢迎你 04/23 07:57
73F:→ Farid : 要是下一支队伍还是不会用 是不是又要再闹一次 04/23 07:58
74F:→ henry5405 : 一堆数据魔人… 04/23 07:59
75F:推 swingingbear: 问题是命中率低又破坏团队啊 跟他下一个队的队友一 04/23 08:02
76F:→ swingingbear: 样 04/23 08:02
77F:推 krajicek : 所以就是接下来不管剩几场,就是不会用他了吧 04/23 08:03
78F:推 bloodruru : 小牛交易软豆真的就是败笔... 04/23 08:04
79F:推 baggio717 : 卡帅不是午迷口中的战术大湿吗?怎麽小午就两招而已 04/23 08:06
80F:推 sport0472001: 对阿 如果一个团队每个命中率不高 那就会赢球了喔? 04/23 08:06
81F:推 icou : 小牛真可惜 这季就是被他毁了 04/23 08:06
82F:→ sport0472001: 一个球员 专被设计战术 但命中率不高 又一直投 04/23 08:07
83F:推 iso903306 : 教练敢这样讲 基本就是取得老板和GM的同意了 04/23 08:07
84F:推 AgentZero : 要护航扯Ellis救援根本产生反感 04/23 08:08
85F:推 EndGod : 怀念有VC的小牛 04/23 08:10
86F:推 AgentZero : 在Rondo来以前Ellis打的超舒适 Rondo来以後把球权 04/23 08:10
87F:→ AgentZero : 分给他 他打不好还要骂球权被分走的XD 04/23 08:10
88F:推 IrvingKyrie : 一堆人好棒棒 在软豆来前就知道会这样 怎麽没人去 04/23 08:10
89F:→ IrvingKyrie : 应徵球队GM 04/23 08:10
90F:推 garytony1 : 扯Ellis真的莫明其妙XD 护航也不用乱拉人 Rondo大 04/23 08:11
91F:→ garytony1 : 概师承Odom吧 小牛拼命踩地雷 04/23 08:11
92F:推 bye2007 : 当初库班花大钱签CP25 又搞来rondo 结果现在.... 04/23 08:11
93F:推 ramirez : 期待湖人顶薪签软豆!!!!!!!! 04/23 08:12
94F:推 ppo7741 : 天啊...真的是瘤 04/23 08:12
95F:推 w35413541 : 但是瑞凡,软豆就是从重建的赛队被卖掉的啊 04/23 08:12
96F:推 scatology : Rondo好可怜 来我湖 04/23 08:13
97F:推 davidex : Rondo这种咖都要了 林书豪去小牛应该更好用吧? 04/23 08:14
98F:推 jenchieh5 : 早说软豆是泻药了 04/23 08:14
99F:推 balatea : Ellis明星赛後带伤打状态才变得起起浮浮 04/23 08:14
100F:推 garytony1 : 先别说设不设计战术了 光场均不到10分 助攻却没超过 04/23 08:15
101F:→ garytony1 : 7 就是个雷了 还死硬要护航就难看了 我还很好心不 04/23 08:15
102F:→ garytony1 : 提罚球命中率哩 04/23 08:15
103F:推 remix999 : 为啥会觉得RONDO会来我湖压? 我箭也缺一个控卫内 04/23 08:17
104F:推 musichour : 胡子要持球 弄来Rondo有什麽用 04/23 08:18
105F:嘘 kai08130623 : 昨天看到他跟哈登黏八达很傻眼...根本乱搞 04/23 08:18
106F:推 lewiss : Rondo 换 lin 04/23 08:19
107F:推 neos042 : Rondo到小牛前,早就一堆人不看好这交易了! 04/23 08:21
108F:推 obryanto : 湖人:坏了1M收 04/23 08:22
109F:推 jorden : Rondo回不去了~ 04/23 08:23
110F:→ ciafbi007 : 希望去湖人 想看跟老大的搭配 04/23 08:23
111F:嘘 TokyoKind : .......中二豆 04/23 08:23
112F:→ obryanto : 结果LIN去小牛 Rondo去湖人 小牛根本赚翻 04/23 08:23
113F:推 pounil : 好鸟 没三巨头的时候不是也很强嘛?? 04/23 08:24
114F:推 AxelGod : 到底Rondo 对教练不满在哪啊... 04/23 08:25
115F:→ AxelGod : 新.教练杀手 04/23 08:25
116F:推 tempo123 : 随便啦 rodno 快离开小牛 04/23 08:26
117F:推 SilentBob : 只有蒸男人镇得住软豆 去灰狼吧 04/23 08:26
118F:嘘 xenosagapro : 说真的,若看G1,我觉得软豆反而是小牛里面看起来 04/23 08:26
119F:→ xenosagapro : 比较进入状况的,其他人都在游魂,拿到球就急着乱传 04/23 08:27
120F:推 a0025068 : 午门齐 日落西下 04/23 08:28
121F:推 mmbbp : 我箭挫着等,软软不上场惹T___T 04/23 08:28
122F:推 tomoti : 以目前看Rondo很适合火箭啊而且好朋友也都在那.. 04/23 08:28
123F:嘘 Andriy6016 : 小牛超烂 但是输球只要把问题都推给软豆就好了 04/23 08:29
124F:嘘 poet1112 : 呵整队都废还要牵拖 04/23 08:29
125F:→ tomoti : Rondo跟艾莉丝有排挤效应,老实说教练要负责没错啊 04/23 08:29
126F:→ tomoti : 搞的2人都变打很烂... 04/23 08:29
127F:→ duo0518 : 麦克海尔的砍豆战术没得用了 04/23 08:30
128F:→ tomoti : 卡莱尔也不是所有人的说明书都有的... 04/23 08:30
129F:→ xenosagapro : 以今年小牛状态进季後赛根本是陪练的...都没拚劲 04/23 08:32
130F:推 feafow5221 : 崩溃 04/23 08:32
131F:→ mm613613 : ㄏㄏ 某bggio根本低能 04/23 08:32
132F:推 wrb : 小牛真容易买到毒瘤 这次是软豆 上次是欧登…雷 04/23 08:32
133F:推 spongeboyz : 人家问教练他是不用回是不是? 04/23 08:34
134F:推 vovzz : 毒瘤 04/23 08:34
135F:推 bbbruce : 卓别林式的闹剧 04/23 08:34
136F:推 liafree : 不欢而散 04/23 08:36
137F:嘘 cool8418 : 又早就一堆人不看好了 是在那个平行时空吗 04/23 08:36
138F:嘘 gnckt : 垃圾Rondo,长的78,态度更78 04/23 08:36
139F:推 Acrono : ...借转牛板 O'_'O 04/23 08:37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Acrono (210.240.19.21), 04/23/2015 08:37:26
140F:推 louis152334 : 要战了吗XDDD 04/23 09:36
141F:→ kungen : 有点惨 04/23 09:48
142F:推 brute188 : 个人觉得还好..肥顿会补上而且打得比RR好!! 04/23 09:55
143F:→ brute188 : 所以其实不用太担心..RR的效果其实不大. 04/23 09:56
144F:→ louis152334 : 我觉得阿米努打先发sf我们会更有机会> < 04/23 10:04
145F:推 abysszzz : https://youtu.be/3feRLI9352E 昨天差不多都在这了 04/23 10:04
146F:推 hintfox : 看今年能走几场了 @@ 04/23 10:08
147F:→ popstarkirby: 说受伤显然是给双方台阶下啊... 04/23 10:12
148F:推 hihihellohi : 小牛找来Rondo到底有没有给他信任 04/23 10:14
149F:推 nicen : 还我赖打... 04/23 10:32
150F:推 jardon : 给他信任?在我看来就是主帅和主控的操控慾都很强 搞 04/23 10:43
151F:→ jardon : 不定 04/23 10:43
152F:推 larryleepig : Rondo不喜欢教练一直在场下指挥,两边都很固执吧 04/23 10:46
153F:→ kungen : 卡帅应该是很固执没错 教练还是要有威严 04/23 10:50
154F:推 ishay : 请教练然後教练没有操控战术指挥权,那请教练好像就 04/23 10:58
155F:→ ishay : 没用了,如果卡帅得球团老板球员信任,我看不出来他 04/23 10:59
156F:→ ishay : 哪里有问题,他也不是说没跟Rondo沟通陪练过,那里 04/23 11:00
157F:推 ishay : 没给过信任了,就是教练和其他球员观念和他不同,只 04/23 11:02
158F:→ ishay : 好就作目前对双方都好的处理 04/23 11:03
159F:→ BlackWhite55: G1RR的表现只打27分钟~信任在哪? 04/23 11:04
160F:推 yueh0803 : 算了啦 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新阵容 04/23 11:09
161F:→ DALLASDirk : 双方都有问题 RR有好表现时卡帅确实也没给更多时间 04/23 11:12
162F:推 jardon : 今年在小牛场均就是28分钟 豆迷能讲的大概就是都别 04/23 11:12
163F:→ jardon : 人的错 04/23 11:12
164F:→ DALLASDirk : 只是RR的个性也不像其他球员温驯 04/23 11:12
165F:推 ming0205 : 对 其实RR有好表现的时候卡帅真没多信任他 现在球 04/23 11:13
166F:→ ming0205 : 应该又回到Ellis手上了... 就看是不是因为没球害他 04/23 11:13
167F:→ ming0205 : 最近的烙赛表现吧 04/23 11:13
168F:→ potterpig : 又再扯豆迷zzz 04/23 11:13
169F:推 jardon : 没记错 一战第四节後半对方开始要骸他 怎不讲讲罚球 04/23 11:13
170F:→ jardon : 问题 04/23 11:13
171F:→ DALLASDirk : 季後赛闹翻确实是对球队很伤 04/23 11:14
172F:推 ishay : 28分钟也可以说没信任,不然放在场上给骇吗?如果 04/23 11:14
173F:→ DALLASDirk : 但卡帅这麽硬 多少对以後要吸引球原有影响吧 04/23 11:15
174F:→ ishay : 交易来都只给他20分钟以下说不信任我还比较相信 04/23 11:15
175F:推 ming0205 : 别再扯骇不骇了 跟完整季比赛是被骇过几球? 瞎扯 04/23 11:15
176F:→ ishay : 我是说G1,他被骇第一次还没加罚就下去,也只有G1 04/23 11:17
177F:→ DALLASDirk : Rondo季末中距离和罚球都稳很多 不用一被骇就要冰吧 04/23 11:17
178F:推 ming0205 : 比赛是只用看季後赛再来断定的吗?应该不是这样吧! 04/23 11:17
179F:→ ming0205 : ? 04/23 11:17
180F:→ ishay : 哪理瞎扯,那球要骇这麽明显,只是小牛还没加罚而已 04/23 11:17
181F:推 jardon : 对啊 怎麽会被骸 不会啦 都是没信任 04/23 11:18
182F:→ DALLASDirk : 至少他跟Ellis所受到的调度待遇真的差挺多的 04/23 11:18
183F:→ potterpig : 还不会走路就想跑步... 就没什麽被骇过还先自行预防 04/23 11:18
184F:嘘 NikiLauda : 扯豆迷干嘛 04/23 11:19
185F:→ DALLASDirk : 我觉得被骇就是让他去罚呀 罚进就打对方脸 04/23 11:19
186F:推 jardon : 自己投篮问题不说 04/23 11:19
187F:推 ming0205 : 可悲 真的硬要扯豆迷 要是是真的豆迷还会在这跟你 04/23 11:19
188F:→ ming0205 : 屁话吗 04/23 11:19
189F:推 ishay : 我当初也是看好Rondo来可提升球队,也赞成须要磨合 04/23 11:19
190F:→ DALLASDirk : 真一直罚不进再换也不迟 直接冰就等於说我怕你骇呀 04/23 11:20
191F:→ jardon : 呵呵 04/23 11:20
192F:推 icw1979 : 肥顿加油XD 04/23 11:21
193F:→ ishay : 但是就是球队没达到预期标准,我只对杠教练有意见 04/23 11:21
194F:推 ming0205 : 总而言之我想说的就是 软豆并没有因为罚球害我们输 04/23 11:21
195F:→ DALLASDirk : 对面火箭有在怕你骇的吗 魔兽现在也罚到不敢骇他了 04/23 11:21
196F:→ ming0205 : 掉任何一场比赛 但一直要把他抓出来鞭他的罚球实在 04/23 11:21
197F:→ ming0205 : 是说不过去 他也不会再上场了 放他一条生路吧 不要 04/23 11:21
198F:→ ming0205 : 因为打不好全部错都推给他 04/23 11:21
199F:推 jardon : 哪里把错推给他 其他人的失误 防守不也在鞭 又变成 04/23 11:23
200F:→ jardon : 只骂他 好委屈 04/23 11:23
201F:推 questioner : 软豆好不好??我可以肯定他有一定的实力 04/23 11:24
202F:→ questioner : 。但说真的,他不适合金凯瑞体系,不适合现在的小牛 04/23 11:24
203F:→ questioner : 回到交易前,小牛缺的是什麽??防守 射手 04/23 11:24
204F:→ questioner : 软豆有哪一项吗?? 防守。但他的防守又不是我们缺的 04/23 11:25
205F:→ questioner : 小牛真正缺的防守是"dirk"的补防者 04/23 11:25
206F:→ questioner : 看看dirk那残破的防守!!!!!很明显37岁已经力不从心 04/23 11:26
207F:推 jardon : 最好的是卡德龙没被盘走 赖打也不会走 至少整体进 04/23 11:26
208F:→ questioner : 结果我们放弃掉了引以为傲的进攻,换来了不怎麽样的 04/23 11:26
209F:→ jardon : 攻没话讲 04/23 11:26
210F:→ questioner : 防守,以及更残破的禁区 04/23 11:27
211F:→ potterpig : jardon真的很想把风向弄成大家在护航耶 04/23 11:27
212F:嘘 NikiLauda : 总版的推文可以删掉吗 04/23 11:27
213F:→ potterpig : 最好这边我们其他人没骂 04/23 11:27
214F:→ kungen : 卡德隆防守不残破? 04/23 11:27
215F:→ questioner : 有人说进攻可以赢球,防守才可以赢总冠军。但现在连 04/23 11:27
216F:→ questioner : 进攻都有一搭没一搭,这样怎麽赢球....... 04/23 11:28
217F:推 jardon : 夺冠年是因为其他四人的防守都给力 现在只有一个当 04/23 11:28
218F:→ jardon : 然残破不堪 以前可以掩饰司机 现在会被放大 04/23 11:28
219F:→ questioner : 我觉得jordan说的其实并不无道理!!!我们牛迷自己 04/23 11:29
220F:→ questioner : 扪心自问吧!!!! 04/23 11:29
221F:→ jardon : 我在回某m 现在说我带风向 哈哈哈 04/23 11:29
222F:推 ming0205 : 有人说你带风向吗?我只是在回应你一直鞭软豆的事 04/23 11:31
223F:→ ming0205 : 情 我只想告诉你你自己跟了几场比赛 只看季後赛就 04/23 11:31
224F:→ ming0205 : 说的跟总版推的一样 那你真的是牛迷吗?说得有道理 04/23 11:31
225F:→ ming0205 : 没错 但全把错推给豆就对了啊!? 04/23 11:31
226F:推 ishay : 先说,我没有输球怪他,我是针对不信任,我觉得没有 04/23 11:31
227F:推 jardon : 某p讲的啊 哈哈哈 你没看到? 04/23 11:32
228F:→ jardon : 现在是在讲他的问题就代表都推给他?啥逻辑啊 04/23 11:33
229F:推 ming0205 : 没看比赛也能说的头头是道我也觉得很佩服啊 季後赛 04/23 11:34
230F:→ ming0205 : 两场就可以看出所有问题厉害 还要扯骇豆 但他例行 04/23 11:34
231F:→ ming0205 : 赛这麽多场 被骇几次你真的知道吗? 04/23 11:34
232F:推 jardon : 恩啊 你觉得不是骸就好 04/23 11:36
233F:推 tatata : Rondo在场上的功能真的还不如JJB 04/23 11:36
234F:推 ishay : 我也没说例行赛,G1当时落後,你觉得要放着赌罚球, 04/23 11:37
235F:→ jardon : 也没有两场比赛看出问题 而只是大家都知道的问题 04/23 11:37
236F:→ tatata : 如果一名球员是建队核心 才来说留球员换教练 04/23 11:37
237F:推 ming0205 : 好啦真的很可怜 真的没在跟比赛 看个季後赛你也只 04/23 11:38
238F:→ ming0205 : 能看他罚球命中率出来说嘴而已 软豆来之後的化学变 04/23 11:38
239F:→ ming0205 : 化是真的没比较好 但不要一直去扯罚球 因为他的罚球 04/23 11:38
240F:→ ming0205 : 没害我们丢掉任何一场比赛 就只是说这点 04/23 11:38
241F:→ ishay : 只是我们看法不同,但只是因为上场时间不到30mins就 04/23 11:38
242F:→ tatata : 问题Rondo表现有像後Dirk时代的建队核心吗 04/23 11:39
243F:→ ishay : 说不信任,是太夸张了点 04/23 11:39
244F:推 ClutchShot : Rondo至少是近期少数来的咖了,其他根本没机会,高 04/23 11:40
245F:→ ClutchShot : 层当初的盘算应该也没有觉得来了就能夺冠吧,很明 04/23 11:40
246F:→ ClutchShot : 显还要补替补阿,但至少先补了先发PG,合理的价格下 04/23 11:40
247F:→ ClutchShot : Robdo不差啦,但是体系问题要好好正视 04/23 11:40
248F:推 jardon : 某m怎麽了 哈哈哈 04/23 11:40
249F:推 ming0205 : i大 如果你真的常看的话 你会发现比起来豆的时间就 04/23 11:40
250F:→ ming0205 : 是少别人 不管他今天准不准 你不用拿平均时间来说 04/23 11:40
251F:→ ming0205 : 是由每场比赛的情况而定的 04/23 11:40
252F:→ ishay : 输球没只怪他,我也没讲过,但是G1那球很明显就是要 04/23 11:40
253F:→ ishay : 准备骇他 04/23 11:41
254F:推 jardon : 又不能拿平均时间来说 真为难啊 04/23 11:42
255F:推 ming0205 : J大你好像很喜欢跟我聊天?干嘛一直指名我呢 有事 04/23 11:42
256F:→ ming0205 : 情站内信啊 不要自己说不出东西一直在某m怎麽好吗 04/23 11:42
257F:→ ming0205 : 你真的是标准的BOX迷XDDD每场比赛发生的问题本来就 04/23 11:42
258F:→ ming0205 : 不同 平均时间可以代表什麽? 04/23 11:42
259F:推 ishay : 到底要少谁我是不知道啦,不过我看卡莱尔的小牛几年 04/23 11:43
260F:推 jardon : 对你来讲是不能代表啥啊 没啥有意义的 04/23 11:44
261F:→ ming0205 : 好啦不跟你说了 再说下去又被你鞭成豆迷 好无辜啊 04/23 11:44
262F:→ ming0205 : 你可以去翻一些重播的比赛出来看看 或许可以让你 04/23 11:44
263F:→ ming0205 : 更了解这只球队 阿还有事情在用站内信跟我聊喔 掰掰 04/23 11:44
264F:推 ishay : 了,你要真的符合他体系的时间才会多,更何况是磨合 04/23 11:45
265F:推 jardon : 也没讲你豆迷自己跳出来 不简单 慢走 04/23 11:46
266F:→ ishay : 中的Rondo 04/23 11:46
267F:推 stussy1983 : G1那球火箭就是要骇Rondo 火箭再警告小牛 你们能骇 04/23 11:47
268F:→ stussy1983 : 我们 我们也能骇回去 简单的说 就只是Rondo不适合小 04/23 11:47
269F:→ stussy1983 : 牛 没必要吵了 以前我们还可以靠Dirk支撑全队 但现 04/23 11:47
270F:→ stussy1983 : 在Dirk老了 所以一堆缺点就明显的被放大了 04/23 11:47
271F:推 ming0205 : 喔喔最後回覆你 我是看到你酸D大在扯豆迷看不下去 04/23 11:49
272F:→ ming0205 : 啦 还有我是小牛迷啦 对不起啊你如果以後常来的话也 04/23 11:49
273F:推 a126053 : 真的没啥好吵的 打完本季就散了 04/23 11:49
274F:→ ming0205 : 是会看到我啦 只是你下次来应该是明年季後赛吧!? 04/23 11:49
275F:→ ming0205 : 那到时候我就不会跟你聊软豆了 那你一定会很失望吧 04/23 11:49
276F:→ ming0205 : ! 04/23 11:49
277F:推 ClutchShot : 没有人能当绝对核心的状况下很考验教练的功力(像老 04/23 11:50
278F:→ ClutchShot : 鹰),不过以现今联盟狂射三分的趋势下,Monta跟Rond 04/23 11:50
279F:→ ClutchShot : o最好都好好跟司机恩师练练,小牛抓不到最大咖,只 04/23 11:50
280F:→ ClutchShot : 能期待球员自己长能力了... 04/23 11:50
281F:→ potterpig : 司机的恩师应该不会去搞这些了吧 04/23 11:52
282F:推 DALLASDirk : 我只希望之後能多些年轻体能猛的 为老牛多点活力 04/23 11:54
283F:→ DALLASDirk : 然後有些功能性明确的球员 别样样通样样松 04/23 11:54
284F:→ DALLASDirk : 虽然卡帅不爱用这种就是..... 04/23 11:55
285F:推 ClutchShot : 司机神主牌不能动,本来就不好组队了啦,完全适合 04/23 11:57
286F:→ ClutchShot : 跟司机搭的又不一定抓的到 04/23 11:57
287F:→ kungen : 用功能型的球员干嘛? 要找就找攻守都好的 04/23 11:58
288F:→ DALLASDirk : 至於所谓的豆迷的问题.... 04/23 11:58
289F:推 PKming : 为什麽要为一个本季和下季都不会在球队的球员吵架 p 04/23 11:58
290F:→ PKming : eace @@ 04/23 11:58
291F:→ DALLASDirk : 我承认我是豆迷 但我也是支持10几年的老小牛迷 04/23 11:59
292F:推 ClutchShot : 然後适合跟司机搭的先决条件应该是防守 04/23 11:59
293F:→ DALLASDirk : 本季中是先大喜到现在大悲 这很煎熬的 04/23 11:59
294F:→ DALLASDirk : 现在只能说好聚好散 不是合就拆夥吧 对双方都好 04/23 12:00
295F:→ DALLASDirk : k大所问的功能性问题 今年球员的执行能力实在很差 04/23 12:02
296F:→ DALLASDirk : 球投不进 防守都很烂 什麽都会但也什麽都不精 04/23 12:03
297F:推 PKming : 对呀就跟感情一样,不是双方好不好,而是适合不适合 04/23 12:03
298F:→ DALLASDirk : 与其这样不如补些 3分射手 或防守&篮板苦力 04/23 12:05
299F:→ DALLASDirk : 这样至少执行能力会强很多吧 04/23 12:05
300F:推 ClutchShot : 防守跟三分 再搭上球星 夺冠队必备 04/23 12:16
301F:推 tedandjolin : 好聚好散吧 不过希望至少得分能回来啊... 04/23 12:31
302F:推 pca1124724 : 总觉可惜,既然都聚在一起打球,小牛气氛又很欢乐说 04/23 12:43
303F:→ pca1124724 : 祝福豆子吧...小牛加油阿!多打几场算几场 04/23 12:44
304F:→ vogue38 : rondo简单的open shot外现都投不进是要设计个雕战术 04/23 13:06
305F:推 vinci0831 : 卡帅:软豆不会再为小牛打球了 除非我走 04/23 13:21
306F:推 owenwangbaba: 跟当初某X迷有啥不同 硬要扯人来护航 04/23 13:46
307F:嘘 jjkk : 只能批Dirk防守 不能讲软豆表现 04/23 13:57
308F:推 specimen : 一直骂DIRK干吗? 防守主要是泰山负责吧 04/23 14:34
309F:→ specimen : 你会要泰山负起进攻责任吗? 被打爆抓DIRK出来鞭 04/23 14:35
310F:→ specimen : 要骂也是骂Amare吧 他防守才是真的烂 04/23 14:36
311F:推 specimen : 要也是骂DIRK这场进攻烂才对 04/23 14:38
312F:推 jimmy90549 : dirk防守真的烂 原以为对上火箭还好 结果还是被霸 04/23 14:39
313F:→ jimmy90549 : 凌 04/23 14:39
314F:推 going996 : Dirk防守跟不上是事实 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 进攻也是 04/23 14:45
315F:→ going996 : 应该说人员配置不好 所以阵容不论怎麽搭都不好 04/23 14:47
316F:→ louis152334 : 都很烂吧.....防守阿骂跟DIRK 超难补的 04/23 14:54
317F:推 jyekid : 唉 太惨了QQ 好聚好散 04/23 15:02
318F:推 LKN555 : 第四节很明显是教练团没办法做出应对好吗~ 04/23 15:07
319F:推 seaky : G2後面哪来的应对,就铁头不做调度 04/23 15:09
320F:推 specimen : DIRK防守一般 不是本来就知道吗? 04/23 15:13
321F:→ specimen : 我们要求DIRK的是进攻 他就是主要负责进攻的球员 04/23 15:13
322F:→ specimen : 防守被打爆 批DIRK防守根本莫名其妙 04/23 15:15
323F:推 seaky : 今天看刺艇,觉得小牛真的打很差 04/23 15:15
324F:→ seaky : 不要求什麽,光进攻篮板跟防守篮板,CP3自己冲进来 04/23 15:15
325F:→ seaky : 捞几次拨几次,拚劲明显不同档次 04/23 15:16
326F:→ seaky : 小牛还可以打这麽不专注... 04/23 15:16
327F:推 maydayholic : Dirk防不住被Josh切 拳王补上 DH轻松空接 04/23 15:16
328F:→ maydayholic : 上一场就是这样 04/23 15:17
329F:推 specimen : DIRK防守不就是这样吗? 他防不住对方球员 04/23 15:19
330F:→ specimen : 但他会以更多得分来回敬你 这就是DIRK厉害的地方 04/23 15:19
331F:→ popstarkirby: 批评球员也要批对人+批对点... 04/23 15:20
332F:→ specimen : 这场要骂也是骂他无法得分 批他防守很奇怪 04/23 15:20
333F:→ popstarkirby: 这季只要Dirk表现差就有把他放替补+下季补强PF的 04/23 15:20
334F:→ popstarkirby: 声音,但以小牛队状况,PF是最後补的点... 04/23 15:20
335F:推 maydayholic : 我没批评球员 只是那画面上场实在出现太多次 04/23 15:27
336F:推 louis152334 : 这算双重标准吗?不是强项不能批? 04/23 15:28
337F:→ louis152334 : 问题你说的得分也没有啊 04/23 15:29
338F:推 specimen : 所以我不是说 你可以批他无法得分这点吗? 04/23 15:36
339F:→ specimen : 你了解DIRK能力 难道会期待他的防守有啥表现?? 04/23 15:37
340F:→ specimen : 一直以来都是期待DIRK的进攻表现 04/23 15:38
341F:→ ericrobin : Dirk上一场好歹也抓了13板 没拼劲? 04/23 19:49
342F:→ banbantone : 好爽 毒瘤快滚 和殴登有啥2样 04/23 20:31
343F:推 cynicals : DIRK上一场也是毒瘤 防守差就算了连得分都没有发挥 04/23 21:36
344F:推 LKN555 : 我觉得Dirk至少有认真抓板啦~第四节的防守是教练要 04/23 21:51
345F:→ LKN555 : 给指示...不是在那看着被打趴一波带走... 04/23 21:52
346F:推 miha80425 : Q4你可以怪教练调度没弄好 体力下滑 但指示不对吧 04/23 21:59
347F:→ miha80425 : 没力时拉球衣什麽的怪相都会出来 04/23 22:00
348F:→ seaky : 咱没针对DIRK阿,抓篮板奶油手传软球传到出界 04/23 22:16
349F:→ seaky : 不是不少怪象可以讲得吗?这些跟专不专注有关系吧? 04/23 22:18
350F:→ seaky : 这些跟卡帅铁头应该是有关系的啦(汗... 04/23 22:18
351F:→ seaky : 反正咱也不专业,今天恰巧有空能看刺艇才发现内容 04/23 22:22
352F:→ seaky : 好像差的有点多...(苦笑 04/23 22:22
353F:推 LKN555 : 呵呵就只是个老七,还到处残缺XD 04/23 22:25
354F:推 nowismallki : 哪个人会指望Dirk+Armare的禁区挡得住DH跟Josh 04/23 23:43
355F:→ nowismallki : 的禁区...明明知道烂,但还这样摆的那人问题更大 04/23 23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