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ewqq (風一樣的男子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外電] Parsons本季報銷,Rondo歸期未定
時間Thu Apr 23 04:53:00 2015
Mavs just announced that Chandler Parsons, on top of Rondo situation, is out
for rest of SEASON and potentially facing surgery on right knee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590976639380496384
Parsons本季報銷,可能進行膝蓋手術
ESPN sources says Mavs are ruling out Rajon Rondo indefinitely after back
injury he sustained in Game 2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590967630552379392
Rondo因為在第二場中背部受傷,歸期未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6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9735985.A.BB6.html
1F:推 maydayholic : ........這樣是要打屁喔.... 04/23 05:09
2F:推 blacklittle : Ellis大解放? 04/23 05:17
3F:推 w2n7ug7un : …… 04/23 05:41
4F:推 louis152334 : 我覺得阿米努打先發sf,pg用肥噸如何? 04/23 06:07
5F:→ louis152334 : 但人好像還是不夠。替補後衛剩jjb= = 04/23 06:08
6F:推 kevinkeynes : 看起來有點讓人難過... 04/23 06:18
7F:→ potterpig : Rondo這個絕對是對外的藉口而已= = 04/23 06:33
8F:推 KOBEDIRK : Rondo掰 04/23 07:22
9F:推 plumage5566 : Rondo應該是掰了 04/23 07:36
10F:→ KOBEDIRK : 交易前的陣容至少進攻兇猛至極 現在到底怎麼了 04/23 07:45
11F:→ KOBEDIRK : 季初還被稱作是Lob city 2.0 .... 現在只能看Rondo 04/23 07:46
12F:→ KOBEDIRK : 很不情願地被逼著跳投 04/23 07:46
13F:推 DioEraclea : 我開始懷念南尼了...... 04/23 07:50
14F:推 henry5405 : 掰啦 04/23 07:51
15F:推 KOBEDIRK : 小牛從Nash以來哪個控衛投籃不好 甚至都是相當不錯 04/23 07:52
16F:→ KOBEDIRK : 的三分射手 以便拉開Dirk的單打空間 04/23 07:52
17F:→ KOBEDIRK : 現在的小牛只要Ellis一持球 就變成4打5 Rondo c&s 04/23 07:53
18F:→ KOBEDIRK : 的能力實在太差 04/23 07:53
19F:推 noah1005 : 制服組應該開始規劃暑假搶Dragic了 04/23 08:12
20F:→ ahsoo : C:拳王 PF:司機 SF:AMINU SG:ELLIS PG:FELTON 04/23 08:12
21F:→ ahsoo : 不過卡帥應該會排SF:RJ 04/23 08:12
22F:推 aq1 : 肥頓先發囉 這季不是很認真嗎 說不定反而更好 04/23 08:13
23F:推 KOBEDIRK : 肥頓如果季初沒受傷 其實還滿不錯的 防守也不差 04/23 08:20
24F:→ KOBEDIRK : 有外線... 個性也沒這麼難搞 感覺比較隨和 04/23 08:21
25F:推 nagisanoff : 其實愛麗絲c&s也不擅長 04/23 08:22
26F:推 KOBEDIRK : 至少他持球威脅性好多了 切入也贏Rondo不只一點 04/23 08:32
27F:推 nowismallki : 不會用就叫人家受傷,真是一場笑話 04/23 08:52
28F:→ ahsoo : 卡帥也不是沒幫助過RR,陪他練球,溝通是有的 04/23 09:11
29F:→ ahsoo : 有外電說RR在G2的8秒違例和下半場只打一分鐘是在 04/23 09:12
30F:→ ahsoo : 抗議卡帥,還有之前吵架.如果都屬實,這問題真的很大 04/23 09:13
31F:→ ahsoo : 你能說雙方都沒努力過嗎?顯然不是嘛~ 04/23 09:14
32F:推 harry200233 : 一個季後賽在場上八秒違例給你看的大脾氣後衛,你 04/23 09:23
33F:→ harry200233 : 敢繼續用?別鬧了 04/23 09:23
34F:推 KingSteven : 如果RR糟糕個性屬實,根本沒有留的必要 04/23 10:27
35F:→ KingSteven : 當初超賽也是靠三巨頭把他養起來的,RR的實力...嗯.. 04/23 10:28
36F:→ popstarkirby: 只能說Rondo牌子不夠大,夠大的話今天走路的是教練 04/23 10:28
37F:推 ecolife : 卡帥在小牛的地位, 牌子要非常大才有可能是教練走 04/23 10:34
38F:→ jardon : 懷念藍尼?講真的還是反串 04/23 10:45
39F:推 pca1124724 : 只希望減少再減少失誤啊....多的很離譜啊 04/23 12:47
40F:推 febulous2011: RR的切入怎麼看都比肥頓強@@ 話說看了肥頓幾場沒什 04/23 12:50
41F:→ henry5405 : 剛來不久就想要鬥教練走?牌子再大都一樣... 04/23 12:50
42F:→ febulous2011: 驚豔的地方啊 不過態度認真肯拼就是了 04/23 12:50
43F:推 BlackWhite55: RR什麼時候要鬥教練走了? 某亨又發做囉? 04/23 12:56
44F:推 EqualMan : 季後賽八秒違例,真的說不過去 04/23 13:00
45F:→ henry5405 : 為什麼新聞這麼大 自己不願面對呢? 04/23 21:24
46F:推 jjkk : 痘迷的面對方式就是左罵卡帥、右批Dirk啊 04/23 22:24
47F:推 feafow5221 : 這些話讓jjkk說出來沒甚麼說服力阿 04/23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