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ewqq (风一样的男子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外电] Parsons本季报销,Rondo归期未定
时间Thu Apr 23 04:53:00 2015
Mavs just announced that Chandler Parsons, on top of Rondo situation, is out
for rest of SEASON and potentially facing surgery on right knee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590976639380496384
Parsons本季报销,可能进行膝盖手术
ESPN sources says Mavs are ruling out Rajon Rondo indefinitely after back
injury he sustained in Game 2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590967630552379392
Rondo因为在第二场中背部受伤,归期未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16.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9735985.A.BB6.html
1F:推 maydayholic : ........这样是要打屁喔.... 04/23 05:09
2F:推 blacklittle : Ellis大解放? 04/23 05:17
3F:推 w2n7ug7un : …… 04/23 05:41
4F:推 louis152334 : 我觉得阿米努打先发sf,pg用肥吨如何? 04/23 06:07
5F:→ louis152334 : 但人好像还是不够。替补後卫剩jjb= = 04/23 06:08
6F:推 kevinkeynes : 看起来有点让人难过... 04/23 06:18
7F:→ potterpig : Rondo这个绝对是对外的藉口而已= = 04/23 06:33
8F:推 KOBEDIRK : Rondo掰 04/23 07:22
9F:推 plumage5566 : Rondo应该是掰了 04/23 07:36
10F:→ KOBEDIRK : 交易前的阵容至少进攻凶猛至极 现在到底怎麽了 04/23 07:45
11F:→ KOBEDIRK : 季初还被称作是Lob city 2.0 .... 现在只能看Rondo 04/23 07:46
12F:→ KOBEDIRK : 很不情愿地被逼着跳投 04/23 07:46
13F:推 DioEraclea : 我开始怀念南尼了...... 04/23 07:50
14F:推 henry5405 : 掰啦 04/23 07:51
15F:推 KOBEDIRK : 小牛从Nash以来哪个控卫投篮不好 甚至都是相当不错 04/23 07:52
16F:→ KOBEDIRK : 的三分射手 以便拉开Dirk的单打空间 04/23 07:52
17F:→ KOBEDIRK : 现在的小牛只要Ellis一持球 就变成4打5 Rondo c&s 04/23 07:53
18F:→ KOBEDIRK : 的能力实在太差 04/23 07:53
19F:推 noah1005 : 制服组应该开始规划暑假抢Dragic了 04/23 08:12
20F:→ ahsoo : C:拳王 PF:司机 SF:AMINU SG:ELLIS PG:FELTON 04/23 08:12
21F:→ ahsoo : 不过卡帅应该会排SF:RJ 04/23 08:12
22F:推 aq1 : 肥顿先发罗 这季不是很认真吗 说不定反而更好 04/23 08:13
23F:推 KOBEDIRK : 肥顿如果季初没受伤 其实还满不错的 防守也不差 04/23 08:20
24F:→ KOBEDIRK : 有外线... 个性也没这麽难搞 感觉比较随和 04/23 08:21
25F:推 nagisanoff : 其实爱丽丝c&s也不擅长 04/23 08:22
26F:推 KOBEDIRK : 至少他持球威胁性好多了 切入也赢Rondo不只一点 04/23 08:32
27F:推 nowismallki : 不会用就叫人家受伤,真是一场笑话 04/23 08:52
28F:→ ahsoo : 卡帅也不是没帮助过RR,陪他练球,沟通是有的 04/23 09:11
29F:→ ahsoo : 有外电说RR在G2的8秒违例和下半场只打一分钟是在 04/23 09:12
30F:→ ahsoo : 抗议卡帅,还有之前吵架.如果都属实,这问题真的很大 04/23 09:13
31F:→ ahsoo : 你能说双方都没努力过吗?显然不是嘛~ 04/23 09:14
32F:推 harry200233 : 一个季後赛在场上八秒违例给你看的大脾气後卫,你 04/23 09:23
33F:→ harry200233 : 敢继续用?别闹了 04/23 09:23
34F:推 KingSteven : 如果RR糟糕个性属实,根本没有留的必要 04/23 10:27
35F:→ KingSteven : 当初超赛也是靠三巨头把他养起来的,RR的实力...嗯.. 04/23 10:28
36F:→ popstarkirby: 只能说Rondo牌子不够大,够大的话今天走路的是教练 04/23 10:28
37F:推 ecolife : 卡帅在小牛的地位, 牌子要非常大才有可能是教练走 04/23 10:34
38F:→ jardon : 怀念蓝尼?讲真的还是反串 04/23 10:45
39F:推 pca1124724 : 只希望减少再减少失误啊....多的很离谱啊 04/23 12:47
40F:推 febulous2011: RR的切入怎麽看都比肥顿强@@ 话说看了肥顿几场没什 04/23 12:50
41F:→ henry5405 : 刚来不久就想要斗教练走?牌子再大都一样... 04/23 12:50
42F:→ febulous2011: 惊艳的地方啊 不过态度认真肯拼就是了 04/23 12:50
43F:推 BlackWhite55: RR什麽时候要斗教练走了? 某亨又发做罗? 04/23 12:56
44F:推 EqualMan : 季後赛八秒违例,真的说不过去 04/23 13:00
45F:→ henry5405 : 为什麽新闻这麽大 自己不愿面对呢? 04/23 21:24
46F:推 jjkk : 痘迷的面对方式就是左骂卡帅、右批Dirk啊 04/23 22:24
47F:推 feafow5221 : 这些话让jjkk说出来没甚麽说服力阿 04/23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