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原文恕刪 其實坦白說火箭隊沒有想像中好打,因為今年火箭隊的防守確實變好 尤其是在防我們的擋拆,不僅不容易在第一次擋拆就發動成功, 有時候還會壓迫到後場迫使傳出險球 我猜卡萊爾的想法就是希望當年用三小打熱火的想法一樣 當年熱火在防守擋拆的確也表現得不錯擺上三小之後加快球的流動 讓對方的防守交代沒辦法做的這麼順暢 但是今年的問題是 球給41這個戰術...(不能要求司機跟年輕時候一樣準了) 再加上本隊今年的外線根本悲劇...完完全全降低了擋拆、切傳的破壞力 再加上ELLIS的狀況實在很鐵(外線不準) 對方防守只要盯好人往禁區一縮我們就很常掉球... 不過我真的疑惑的是 雖然比克的防守很鳥 但卡帥你用的時間點未免太爛 當年peja也是旋轉門 現在少了CP 不賭一下比克嗎? 附帶一提 Rondo的雖然不是以前的那個頂級後衛 但也不至於這麼爛 小牛陣中空手跑位觀念好的實在太少... 這應該才是Rondo打得很悶又很鳥的原因 (如果Terry還在的話 QQ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86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9682798.A.D6F.html
1F:推 jeremykobe : 下季就遷來我豪控球看看吧 反正再爛就是這樣了xdd 04/22 14:08
2F:→ bluelatte : Harris JJB Ellis 這幾個性質太像了 04/22 14:09
3F:→ bluelatte : 再加一個外線不準的LIN... 會悲劇 04/22 14:10
4F:推 febulous2011: 沒錯Rondo持球的時候大家站在那邊看他變魔術 04/22 14:10
5F:→ febulous2011: 他是能變出什麼鳥@@ 04/22 14:10
6F:→ bluelatte : 哀 只能說rondo真的沒想像中的差 真的沒人會跑 04/22 14:10
7F:→ febulous2011: 把薪資清一清找個強硬的四號位吧 04/22 14:10
8F:→ icepoopoo : 我也覺得-.- 不准就算了 都站著當木頭人一樣等球來 04/22 14:11
9F:→ bluelatte : 覺得不適卡帥沒發現 是因為現在的陣容 改不了 04/22 14:11
10F:→ bluelatte : 原本覺得CP應該是最關鍵的key man 但.... 04/22 14:12
11F:推 miha80425 : 這兩場都是自爆 起碼打出水準才談對手強不強 04/22 14:13
12F:→ bluelatte : 防守大家就別提了 那不是現在能改變的事XDDD 04/22 14:14
13F:推 DALLASDirk : 比較想留Rondo 然後找來像是Matthews,Beal正常大小 04/22 14:21
14F:→ DALLASDirk : 有外線,肯跑位 又不吃球權的2號衛 04/22 14:22
15F:→ DALLASDirk : 老實說每次看到Rondo控球 全部的小牛球員都不跑位 04/22 14:23
16F:→ bluelatte : 同意樓上 然後把重點放在四號位 可以讓dirk打板凳 04/22 14:23
17F:→ DALLASDirk : 他也無法傳啊 然後輸球又一直背黑鍋 是誰都會心寒吧 04/22 14:23
18F:→ bluelatte : 不然先發五個防守在怎麼補都補不好 04/22 14:24
19F:推 kl015013 : 這個年代不能投籃的控球已經被淘汰了 04/22 14:25
20F:→ DALLASDirk : 我建議如果Ellis Rondo兩位都留 讓Ellis打替捕搶分 04/22 14:25
21F:推 koljhn : 跑不跑位的問題.1.拔卡帥2.拔豆 選一個 04/22 14:26
22F:推 febulous2011: 還是比較愛Ellis 不過老大願意打板凳的話應該可以吸 04/22 14:26
23F:→ febulous2011: 比較強的人來幫他分擔時間QQ 04/22 14:26
24F:→ febulous2011: Ellis不太適合替補 他需要熱機的 04/22 14:27
25F:→ Royalweger : Rondo除非他的投籃大進化~不然..... 04/22 14:27
26F:→ DALLASDirk : 畢竟Ellis先發單打大家只能看戲,他控場&防守也不行 04/22 14:27
27F:→ bluelatte : Ellis不太可能打替補 另外Ellis要留Dirk就得去板凳 04/22 14:28
28F:→ bluelatte : Ellis跟Rondo 我可能還是會選rondo 04/22 14:28
29F:→ koljhn : 如果艾利斯可以替補就好了.比較適合當綠葉 04/22 14:29
30F:→ DALLASDirk : 重點是真的很缺一個正常size的2號位射手 04/22 14:29
31F:→ koljhn : 不過就像F大講的他需要熱機找手感 04/22 14:29
32F:→ bluelatte : Ellis要打替補的話用JJB就好 未來薪資空間上的考量 04/22 14:30
33F:→ potterpig : 後場要我選我也選Rondo 但依目前情況這是在作夢 04/22 14:31
34F:→ DALLASDirk : 他已經熱機熱了整個下半季 不知道傷勢是否有影響 04/22 14:31
35F:→ bluelatte : 雖然我蠻喜歡Ellis 他的位置太尷尬 04/22 14:31
36F:→ potterpig : 只要夏天球員配置正確 不用頂級能跑能配合的Rondo就 04/22 14:31
37F:→ koljhn : Ellis就這樣了.有點難上去啊 04/22 14:31
38F:→ koljhn : 除非跳投在穩一點 04/22 14:31
39F:→ potterpig : 能玩 Ellis已經不是那個土匪了 光看他跳投就沒信心 04/22 14:32
40F:→ bluelatte : 哀 好控球真的不好找 Rondo真的委屈了 04/22 14:34
41F:→ ahsoo : 問題是RONDO應該也不想留了 04/22 14:34
42F:推 DALLASDirk : Ellis空檔3分也是個大悲劇 他沒比豆子好多少 04/22 14:34
43F:推 febulous2011: 他這季跳投算穩了啊 今天算失常吧 04/22 14:35
44F:→ febulous2011: 他還在巔峰期 今年市場上也沒別人可以搶了 04/22 14:36
45F:→ febulous2011: 能跟他比的都是核心球員 04/22 14:36
46F:推 fatda78520 : Rondo+1委屈Rondo了其實 04/22 14:37
47F:→ febulous2011: 要留Rondo之前可能要先抉擇Rondo or 卡帥.... 04/22 14:37
48F:→ koljhn : 不過Rondo進攻真的悲劇阿.防守都讓一步就好 04/22 14:37
49F:→ DALLASDirk : 下半季我覺得Rondo是漸入佳境 04/22 14:38
50F:→ febulous2011: Rondo中距離不錯準 問題比較在於他自己不愛攻 04/22 14:38
51F:→ DALLASDirk : Ellis狀態一直沒回來 跌跌撞撞的 04/22 14:38
52F:→ febulous2011: 和隊友不跑這個老問題 04/22 14:38
53F:→ febulous2011: 我是覺得Rondo在小牛隊還沒證明出什麼來 雖然覺得他 04/22 14:39
54F:→ febulous2011: 有機會 但只能二選一我寧願相信Ellis 04/22 14:40
55F:推 koljhn : 還是回青賽刷數據吧.紀錄組佛心來著 04/22 14:40
56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體系不合阿~小牛就是靠後衛打開缺口~ 04/22 14:40
57F:→ DALLASDirk : 隊友都不跑位 負責鎖對方後衛 輸球還要背鍋 04/22 14:40
58F:→ febulous2011: 反正都被terry和brewer打成這樣 也不差之後再多個RR 04/22 14:40
59F:→ DALLASDirk : 教練又不愛用 Rondo也是蠻無奈的 04/22 14:41
60F:→ icepoopoo : 隊友不跑動Rondo也很難發揮 04/22 14:41
61F:→ ahsoo : 是說小牛這幾年來有誰是善於跑位的?印象中沒有吧 04/22 14:41
62F:→ Royalweger : 又和Ellis擠到...Ellis狀況持球也打不出存在感 04/22 14:42
63F:→ DALLASDirk : 本季最會跑的就帕帥吧 但他無法打了 04/22 14:42
64F:噓 koljhn : 軟豆感覺很委屈.都是they的錯 04/22 14:43
65F:→ Royalweger : 也要其他人夠力阿~又不是跑一跑就能得分 04/22 14:45
66F:→ bluelatte : 之前CARTER的角色就做得很好 可發動可跑動 04/22 14:45
67F:推 jyekid : 打球打這麼久了 突然一天隊內轉來了會傳球的PG 04/22 14:46
68F:→ bluelatte : RJ印象中籃網時期跑動不差啊 但卡帥的戰術好像 04/22 14:46
69F:→ jyekid : 教練說 你們要學會空手跑位唷 然後幾個月立刻學好 04/22 14:46
70F:→ jyekid : 這叫天方夜譚 04/22 14:46
71F:→ bluelatte : 沒RJ的份 04/22 14:46
72F:→ potterpig : CP無法打(不是指受傷)也是戰術要求吧 常在那等接球 04/22 14:47
73F:→ potterpig : 射三分 定點在那裡有時控衛還根本看不見 04/22 14:48
74F:噓 kl015013 : 委屈個頭 是多理盲 球在你手上了還委屈 04/22 14:50
75F:→ Royalweger : 不過幫Dirk找個替補才是緊要的啦~不然都拳王單扛 04/22 14:51
76F:推 fatda78520 : 籃球本來就是要跑動的運動,你以為打三三? 04/22 14:52
77F:→ fatda78520 : 控球後衛球帶一帶發現隊友沒跑怎麼傳?以為每個人 04/22 14:53
78F:→ fatda78520 : 都西河? 04/22 14:53
79F:→ Royalweger : 替補也不一定要Cope~Dirk的功能~現在有CP在 04/22 14:53
80F:→ koljhn : 應該是說小牛的跑動沒青賽的水準 04/22 14:54
81F:→ Royalweger : 這時把球放進籃框能力就很重要了 04/22 14:55
82F:→ potterpig : koljhn你反串的真厲害 這樣就把人家打成豆迷zzz 04/22 15:00
83F:推 Skycrane : 同意Rondo持球時其他人跑動太少 04/22 15:06
84F:→ Skycrane : Dirk防守常跑去幫忙然後後面就空了 04/22 15:08
85F:推 maydayholic : 在總版好兇 http://i.imgur.com/qoR2Yao.jpg 04/22 15:08
86F:推 kl015013 : 球在你手上 你怪大家不跑 阿你把球傳出去阿 靠 04/22 15:39
87F:→ kl015013 : 阿又不行 球一傳出去你又沒威脅了 是怎樣 04/22 15:39
88F:→ kl015013 : 到底誰比較委屈 04/22 15:40
89F:→ popstarkirby: 事實就是火箭整體戰力比小牛強阿...小牛第一輪贏 04/22 15:44
90F:→ popstarkirby: 才是爆冷門.. 04/22 15:44
91F:推 LKN555 : 可以把錢拿去買勇士的Green嗎? 04/22 15:45
92F:→ popstarkirby: Rondo要看小牛給不給機會,如果覺得不合就拆掉 04/22 15:45
93F:推 PKming : Rondo持球時發揮不了長處,不持球沒威脅,和教練關 04/22 15:58
94F:→ PKming : 係緊張看來是硬傷,明年應該雙方都不想合作了 04/22 15:58
95F:推 miha80425 : 我們的戰力本來就明顯輸一些阿 但正常發揮都沒做到 04/22 16:03
96F:→ miha80425 : 實在讓人失望 04/22 16:03
97F:推 DALLASDirk : 我覺得該換教練了 換個風格也好 04/22 16:08
98F:→ DALLASDirk : 卡帥畢竟還沒到波波的等級 與其每年同樣狀況 04/22 16:09
99F:→ DALLASDirk : 不如做些改變 卡帥不愛練新人 但自由市場也沒人要來 04/22 16:10
100F:→ DALLASDirk : 然後每年都被卡帥冰到凍傷的人瘋狂打臉 04/22 16:12
101F:噓 jardon : 公主 司機打板凳 卡帥炒掉 反串? 04/22 16:27
102F:推 miha80425 : 說得好像我們板凳是什麼超強貨色 這麼強不會底薪阿 04/22 16:30
103F:推 attpp : 大V適合替補司機 04/22 16:38
104F:推 kl015013 : 這我可以對賭 走得一定不是卡 太蠢了 04/22 17:32
105F:推 a126053 : 那麼委屈早點走不是對雙方都好嗎 04/22 19:23
106F:噓 henry5405 : 為什麼我看來看小牛版就是一堆護航文 04/22 22:54
107F:→ henry5405 : 火箭真的打得很爛....只是我們更爛... 04/22 22:54
108F:推 specimen : 根本不覺得火箭整體戰力比我們強 04/23 01:57
109F:→ specimen : 陣容差不多 只是我們狀態太差 04/23 01:58
110F:→ specimen : 他們還少兩個先發等級球員 04/23 01:58
111F:推 miha80425 : PB就算了吧 DMO和TJ少一個傷害算很小的 04/23 02:34
112F:→ miha80425 : 交易前的陣容我們沒輸 但交易後多了Brewer Josh 04/23 02:35
113F:→ miha80425 : 特別是前者幾乎年度最佳搶劫 04/23 02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