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原文恕删 其实坦白说火箭队没有想像中好打,因为今年火箭队的防守确实变好 尤其是在防我们的挡拆,不仅不容易在第一次挡拆就发动成功, 有时候还会压迫到後场迫使传出险球 我猜卡莱尔的想法就是希望当年用三小打热火的想法一样 当年热火在防守挡拆的确也表现得不错摆上三小之後加快球的流动 让对方的防守交代没办法做的这麽顺畅 但是今年的问题是 球给41这个战术...(不能要求司机跟年轻时候一样准了) 再加上本队今年的外线根本悲剧...完完全全降低了挡拆、切传的破坏力 再加上ELLIS的状况实在很铁(外线不准) 对方防守只要盯好人往禁区一缩我们就很常掉球... 不过我真的疑惑的是 虽然比克的防守很鸟 但卡帅你用的时间点未免太烂 当年peja也是旋转门 现在少了CP 不赌一下比克吗? 附带一提 Rondo的虽然不是以前的那个顶级後卫 但也不至於这麽烂 小牛阵中空手跑位观念好的实在太少... 这应该才是Rondo打得很闷又很鸟的原因 (如果Terry还在的话 QQ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2.186.1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9682798.A.D6F.html
1F:推 jeremykobe : 下季就迁来我豪控球看看吧 反正再烂就是这样了xdd 04/22 14:08
2F:→ bluelatte : Harris JJB Ellis 这几个性质太像了 04/22 14:09
3F:→ bluelatte : 再加一个外线不准的LIN... 会悲剧 04/22 14:10
4F:推 febulous2011: 没错Rondo持球的时候大家站在那边看他变魔术 04/22 14:10
5F:→ febulous2011: 他是能变出什麽鸟@@ 04/22 14:10
6F:→ bluelatte : 哀 只能说rondo真的没想像中的差 真的没人会跑 04/22 14:10
7F:→ febulous2011: 把薪资清一清找个强硬的四号位吧 04/22 14:10
8F:→ icepoopoo : 我也觉得-.- 不准就算了 都站着当木头人一样等球来 04/22 14:11
9F:→ bluelatte : 觉得不适卡帅没发现 是因为现在的阵容 改不了 04/22 14:11
10F:→ bluelatte : 原本觉得CP应该是最关键的key man 但.... 04/22 14:12
11F:推 miha80425 : 这两场都是自爆 起码打出水准才谈对手强不强 04/22 14:13
12F:→ bluelatte : 防守大家就别提了 那不是现在能改变的事XDDD 04/22 14:14
13F:推 DALLASDirk : 比较想留Rondo 然後找来像是Matthews,Beal正常大小 04/22 14:21
14F:→ DALLASDirk : 有外线,肯跑位 又不吃球权的2号卫 04/22 14:22
15F:→ DALLASDirk : 老实说每次看到Rondo控球 全部的小牛球员都不跑位 04/22 14:23
16F:→ bluelatte : 同意楼上 然後把重点放在四号位 可以让dirk打板凳 04/22 14:23
17F:→ DALLASDirk : 他也无法传啊 然後输球又一直背黑锅 是谁都会心寒吧 04/22 14:23
18F:→ bluelatte : 不然先发五个防守在怎麽补都补不好 04/22 14:24
19F:推 kl015013 : 这个年代不能投篮的控球已经被淘汰了 04/22 14:25
20F:→ DALLASDirk : 我建议如果Ellis Rondo两位都留 让Ellis打替捕抢分 04/22 14:25
21F:推 koljhn : 跑不跑位的问题.1.拔卡帅2.拔豆 选一个 04/22 14:26
22F:推 febulous2011: 还是比较爱Ellis 不过老大愿意打板凳的话应该可以吸 04/22 14:26
23F:→ febulous2011: 比较强的人来帮他分担时间QQ 04/22 14:26
24F:→ febulous2011: Ellis不太适合替补 他需要热机的 04/22 14:27
25F:→ Royalweger : Rondo除非他的投篮大进化~不然..... 04/22 14:27
26F:→ DALLASDirk : 毕竟Ellis先发单打大家只能看戏,他控场&防守也不行 04/22 14:27
27F:→ bluelatte : Ellis不太可能打替补 另外Ellis要留Dirk就得去板凳 04/22 14:28
28F:→ bluelatte : Ellis跟Rondo 我可能还是会选rondo 04/22 14:28
29F:→ koljhn : 如果艾利斯可以替补就好了.比较适合当绿叶 04/22 14:29
30F:→ DALLASDirk : 重点是真的很缺一个正常size的2号位射手 04/22 14:29
31F:→ koljhn : 不过就像F大讲的他需要热机找手感 04/22 14:29
32F:→ bluelatte : Ellis要打替补的话用JJB就好 未来薪资空间上的考量 04/22 14:30
33F:→ potterpig : 後场要我选我也选Rondo 但依目前情况这是在作梦 04/22 14:31
34F:→ DALLASDirk : 他已经热机热了整个下半季 不知道伤势是否有影响 04/22 14:31
35F:→ bluelatte : 虽然我蛮喜欢Ellis 他的位置太尴尬 04/22 14:31
36F:→ potterpig : 只要夏天球员配置正确 不用顶级能跑能配合的Rondo就 04/22 14:31
37F:→ koljhn : Ellis就这样了.有点难上去啊 04/22 14:31
38F:→ koljhn : 除非跳投在稳一点 04/22 14:31
39F:→ potterpig : 能玩 Ellis已经不是那个土匪了 光看他跳投就没信心 04/22 14:32
40F:→ bluelatte : 哀 好控球真的不好找 Rondo真的委屈了 04/22 14:34
41F:→ ahsoo : 问题是RONDO应该也不想留了 04/22 14:34
42F:推 DALLASDirk : Ellis空档3分也是个大悲剧 他没比豆子好多少 04/22 14:34
43F:推 febulous2011: 他这季跳投算稳了啊 今天算失常吧 04/22 14:35
44F:→ febulous2011: 他还在巅峰期 今年市场上也没别人可以抢了 04/22 14:36
45F:→ febulous2011: 能跟他比的都是核心球员 04/22 14:36
46F:推 fatda78520 : Rondo+1委屈Rondo了其实 04/22 14:37
47F:→ febulous2011: 要留Rondo之前可能要先抉择Rondo or 卡帅.... 04/22 14:37
48F:→ koljhn : 不过Rondo进攻真的悲剧阿.防守都让一步就好 04/22 14:37
49F:→ DALLASDirk : 下半季我觉得Rondo是渐入佳境 04/22 14:38
50F:→ febulous2011: Rondo中距离不错准 问题比较在於他自己不爱攻 04/22 14:38
51F:→ DALLASDirk : Ellis状态一直没回来 跌跌撞撞的 04/22 14:38
52F:→ febulous2011: 和队友不跑这个老问题 04/22 14:38
53F:→ febulous2011: 我是觉得Rondo在小牛队还没证明出什麽来 虽然觉得他 04/22 14:39
54F:→ febulous2011: 有机会 但只能二选一我宁愿相信Ellis 04/22 14:40
55F:推 koljhn : 还是回青赛刷数据吧.纪录组佛心来着 04/22 14:40
56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体系不合阿~小牛就是靠後卫打开缺口~ 04/22 14:40
57F:→ DALLASDirk : 队友都不跑位 负责锁对方後卫 输球还要背锅 04/22 14:40
58F:→ febulous2011: 反正都被terry和brewer打成这样 也不差之後再多个RR 04/22 14:40
59F:→ DALLASDirk : 教练又不爱用 Rondo也是蛮无奈的 04/22 14:41
60F:→ icepoopoo : 队友不跑动Rondo也很难发挥 04/22 14:41
61F:→ ahsoo : 是说小牛这几年来有谁是善於跑位的?印象中没有吧 04/22 14:41
62F:→ Royalweger : 又和Ellis挤到...Ellis状况持球也打不出存在感 04/22 14:42
63F:→ DALLASDirk : 本季最会跑的就帕帅吧 但他无法打了 04/22 14:42
64F:嘘 koljhn : 软豆感觉很委屈.都是they的错 04/22 14:43
65F:→ Royalweger : 也要其他人够力阿~又不是跑一跑就能得分 04/22 14:45
66F:→ bluelatte : 之前CARTER的角色就做得很好 可发动可跑动 04/22 14:45
67F:推 jyekid : 打球打这麽久了 突然一天队内转来了会传球的PG 04/22 14:46
68F:→ bluelatte : RJ印象中篮网时期跑动不差啊 但卡帅的战术好像 04/22 14:46
69F:→ jyekid : 教练说 你们要学会空手跑位唷 然後几个月立刻学好 04/22 14:46
70F:→ jyekid : 这叫天方夜谭 04/22 14:46
71F:→ bluelatte : 没RJ的份 04/22 14:46
72F:→ potterpig : CP无法打(不是指受伤)也是战术要求吧 常在那等接球 04/22 14:47
73F:→ potterpig : 射三分 定点在那里有时控卫还根本看不见 04/22 14:48
74F:嘘 kl015013 : 委屈个头 是多理盲 球在你手上了还委屈 04/22 14:50
75F:→ Royalweger : 不过帮Dirk找个替补才是紧要的啦~不然都拳王单扛 04/22 14:51
76F:推 fatda78520 : 篮球本来就是要跑动的运动,你以为打三三? 04/22 14:52
77F:→ fatda78520 : 控球後卫球带一带发现队友没跑怎麽传?以为每个人 04/22 14:53
78F:→ fatda78520 : 都西河? 04/22 14:53
79F:→ Royalweger : 替补也不一定要Cope~Dirk的功能~现在有CP在 04/22 14:53
80F:→ koljhn : 应该是说小牛的跑动没青赛的水准 04/22 14:54
81F:→ Royalweger : 这时把球放进篮框能力就很重要了 04/22 14:55
82F:→ potterpig : koljhn你反串的真厉害 这样就把人家打成豆迷zzz 04/22 15:00
83F:推 Skycrane : 同意Rondo持球时其他人跑动太少 04/22 15:06
84F:→ Skycrane : Dirk防守常跑去帮忙然後後面就空了 04/22 15:08
85F:推 maydayholic : 在总版好凶 http://i.imgur.com/qoR2Yao.jpg 04/22 15:08
86F:推 kl015013 : 球在你手上 你怪大家不跑 阿你把球传出去阿 靠 04/22 15:39
87F:→ kl015013 : 阿又不行 球一传出去你又没威胁了 是怎样 04/22 15:39
88F:→ kl015013 : 到底谁比较委屈 04/22 15:40
89F:→ popstarkirby: 事实就是火箭整体战力比小牛强阿...小牛第一轮赢 04/22 15:44
90F:→ popstarkirby: 才是爆冷门.. 04/22 15:44
91F:推 LKN555 : 可以把钱拿去买勇士的Green吗? 04/22 15:45
92F:→ popstarkirby: Rondo要看小牛给不给机会,如果觉得不合就拆掉 04/22 15:45
93F:推 PKming : Rondo持球时发挥不了长处,不持球没威胁,和教练关 04/22 15:58
94F:→ PKming : 系紧张看来是硬伤,明年应该双方都不想合作了 04/22 15:58
95F:推 miha80425 : 我们的战力本来就明显输一些阿 但正常发挥都没做到 04/22 16:03
96F:→ miha80425 : 实在让人失望 04/22 16:03
97F:推 DALLASDirk : 我觉得该换教练了 换个风格也好 04/22 16:08
98F:→ DALLASDirk : 卡帅毕竟还没到波波的等级 与其每年同样状况 04/22 16:09
99F:→ DALLASDirk : 不如做些改变 卡帅不爱练新人 但自由市场也没人要来 04/22 16:10
100F:→ DALLASDirk : 然後每年都被卡帅冰到冻伤的人疯狂打脸 04/22 16:12
101F:嘘 jardon : 公主 司机打板凳 卡帅炒掉 反串? 04/22 16:27
102F:推 miha80425 : 说得好像我们板凳是什麽超强货色 这麽强不会底薪阿 04/22 16:30
103F:推 attpp : 大V适合替补司机 04/22 16:38
104F:推 kl015013 : 这我可以对赌 走得一定不是卡 太蠢了 04/22 17:32
105F:推 a126053 : 那麽委屈早点走不是对双方都好吗 04/22 19:23
106F:嘘 henry5405 : 为什麽我看来看小牛版就是一堆护航文 04/22 22:54
107F:→ henry5405 : 火箭真的打得很烂....只是我们更烂... 04/22 22:54
108F:推 specimen : 根本不觉得火箭整体战力比我们强 04/23 01:57
109F:→ specimen : 阵容差不多 只是我们状态太差 04/23 01:58
110F:→ specimen : 他们还少两个先发等级球员 04/23 01:58
111F:推 miha80425 : PB就算了吧 DMO和TJ少一个伤害算很小的 04/23 02:34
112F:→ miha80425 : 交易前的阵容我们没输 但交易後多了Brewer Josh 04/23 02:35
113F:→ miha80425 : 特别是前者几乎年度最佳抢劫 04/23 02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