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帥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Live] 小牛 @ 火箭
時間Sun Apr 19 09:01:42 2015
9:30 開打 小牛 VS 火箭 緯來 直播
緯來
http://tinyurl.com/lzsz4ot for PC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pqf5exp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gykgfo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nta7bdp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kwepsbc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64jlzg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buqzgoz for PC
其他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kgyu3qk
線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pb7v7bz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9405244.A.D7D.html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9/2015 09:01:32
1F:推 chenash : 牛牛 04/19 09:0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9/2015 09:01:44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9/2015 09:03:05
2F:推 vfvfvf82 : go go mav~ 04/19 09:11
3F:推 ming0205 : Let's Go MAVS !!!!!!!!!!!!!! 04/19 09:17
4F:推 CoolCool2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09:26
5F:推 ecolife : 加油啊! 04/19 09:26
6F:推 DM24Tim : Go Mavs!! 04/19 09:31
7F:推 feafow5221 : Let's Go Mavs!! 04/19 09:32
9F:→ elislin123 : 等等要meeting 如果中間斷掉 可能沒辦法馬上處理 04/19 09:33
10F:推 feafow5221 : E大加油 感謝連結 04/19 09:35
11F:推 kruzki : Let's go mavs! 04/19 09:36
12F:推 chi54537 : 假日要meeting還幫轉播 太感謝了QQ 04/19 09:40
13F:推 pca1124724 : cp25先發!喔耶 04/19 09:43
14F:推 ming0205 : 今天開賽防守不錯 繼續保持 04/19 09:43
15F:推 snidget1235 : let's go mav's 04/19 09:44
16F:→ pca1124724 : meeting順利啊XDDD 04/19 09:44
17F:→ ming0205 : .......... 這失誤 04/19 09:44
18F:→ pca1124724 : 豆子作進攻犯規了! 04/19 09:45
19F:→ ming0205 : 噓一下 太大意了 一直失誤 04/19 09:45
20F:噓 jimmy20642 : 開場三失誤... 04/19 09:46
21F:→ ct52chen : 失誤如風 04/19 09:46
22F:推 feafow5221 : 太多低級失誤了吧 04/19 09:46
23F:→ tempo123 : 烙賽... 04/19 09:46
24F:推 banbantone : 到底是在幹嘛? 04/19 09:46
25F:推 bosi0729 : 幹 在衝三小 04/19 09:46
26F:推 DirkMavs : 老大這失誤有點誇張 04/19 09:46
27F:推 lifeenjoy123: 無言的開局... 04/19 09:46
28F:噓 dallasjet : 先噓 噓文救小牛 04/19 09:46
29F:推 LKN555 : 硬是要運過半場幹嘛啊 04/19 09:46
30F:推 DM24Tim : 打的也太隨便了吧 他們知道這是季後賽嗎 04/19 09:46
31F:→ jasonshi : 各種失誤 小牛加油啊!!! 04/19 09:46
32F:→ ming0205 : 開賽守好的兩波就開始在亂了= = 04/19 09:47
33F:噓 lpoki10 : 幹 04/19 09:47
34F:→ DALLASDirk : 老大這失誤是殺毀啦..... 04/19 09:47
35F:→ tempo123 : CP25傷停太久了 整個很不順 04/19 09:47
36F:噓 alatemint : 噓文救小牛 04/19 09:47
37F:噓 xtexte30 : 還在睡 04/19 09:47
38F:推 bearKB : 好鳥 04/19 09:47
39F:噓 jimmy20642 : 公主.老大請加油 04/19 09:47
40F:→ tempo123 : 慘 04/19 09:48
41F:噓 pca1124724 : 穩住啊大家,一直失誤 04/19 09:48
42F:噓 qazwsx879345: 噓文救小牛 04/19 09:48
43F:→ noah1005 : 醒醒好嗎 04/19 09:48
44F:噓 stussy1983 : 低級失誤...... 04/19 09:49
45F:噓 tempo123 : f被守死了 04/19 09:50
46F:推 DirkMavs : 這是啥放空禁區 04/19 09:51
47F:→ noah1005 : 一直在吃鍋 04/19 09:51
48F:→ noah1005 : 外線又被噴 開場就要GG了? 04/19 09:51
49F:噓 stussy1983 : 打什麼鬼呀 04/19 09:51
50F:噓 wendell23 : .....各種誇張 04/19 09:52
51F:噓 Kyogo1627 : 爛死了 04/19 09:52
52F:推 rainbowsky90: 被扒不要怕啊,切入製造犯規 04/19 09:52
53F:→ ct52chen : JET無疑令人懷念阿 04/19 09:53
54F:噓 jasonshi : 被JET射爆 QQ 04/19 09:53
55F:推 ming0205 : Ellis不要完全開啟進攻模式好嗎... 多看看隊友 04/19 09:53
56F:噓 tedandjolin : 林老師勒...不會被26+吧...e04 04/19 09:53
57F:噓 stussy1983 : 看不下去了 04/19 09:53
58F:噓 feafow5221 : 被打暴啦 04/19 09:53
59F:推 ecolife : 醒醒啊 04/19 09:53
60F:→ rainbowsky90: 幹.......被Jet射爆了 04/19 09:54
61F:噓 a1210122 : jet報恩 04/19 09:54
62F:推 bosi0729 : Jet真的是季後賽殺手 04/19 09:54
63F:噓 ahsoo : 要輸就輸慘一點 04/19 09:54
64F:噓 tempo123 : 好 這場洗洗睡 04/19 09:54
65F:推 dallasjet : 希望JET得高分 但小牛贏球阿~~~~~~~~~~~~~~~ 04/19 09:54
66F:噓 DirkMavs : 阿米努跟拳王互搶籃板… 04/19 09:54
67F:噓 banbantone : 好丟臉 可以關電視了 04/19 09:54
68F:推 FTKBOYS : Terry 來勁了……………… 04/19 09:54
69F:推 kruzki : 加油阿……不想看哈登淋滷汁阿! 04/19 09:54
70F:推 pca1124724 : 對面順順的喔!!!!! 04/19 09:54
71F:→ yianstan : ......沒想到第一節就破功了 04/19 09:54
72F:→ jason00608 : 打這甚麼鬼...都在solo 04/19 09:55
73F:噓 angus110319 : 一開局防守也太爛了吧... 04/19 09:55
74F:噓 bearKB : GG 04/19 09:55
75F:推 Champion7907: JT QQ 04/19 09:57
76F:噓 pca1124724 : 真是暢快到底啊.....加油阿牛牛 04/19 09:57
77F:→ potterpig : 結果Dirk在這個時候在上場了 04/19 09:57
78F:噓 ming0205 : 各種低級失誤樣樣來 04/19 09:57
79F:推 FTKBOYS : 運到腳了………… 04/19 09:57
80F:噓 stussy1983 : 防守爛到不行 04/19 09:57
81F:推 rainbowsky90: 一直失誤是在打什麼啦幹 04/19 09:58
82F:噓 feafow5221 : 防守爛到渣了 04/19 09:58
83F:→ yianstan : 全不防守陣容 04/19 09:58
84F:噓 spectroscopy: 可以多應用駭客戰術吧 反正都守不住 04/19 10:00
85F:→ Royalweger : 馬上落後10分~也不意外~小牛只有C在防守 04/19 10:02
86F:推 LKN555 : 要駭也要看時間好嗎~不是隨時都能駭的吧 04/19 10:02
87F:噓 noah1005 : 天阿....軟腳 04/19 10:02
88F:噓 qazwsx879345: 跌倒= = 04/19 10:02
89F:推 lpoki10 : 不是軟腳...是被抽板凳 04/19 10:03
90F:→ feafow5221 : 打的好糟 穩一下不好嘛 04/19 10:03
91F:噓 ahsoo : 這場表現根本是業餘等級的 04/19 10:03
92F:推 ming0205 : 這幾天球隊有在練球嗎?怎打成這鳥樣 04/19 10:03
93F:推 jasonshi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10:04
94F:推 FTKBOYS : 防守攻擊都失水準…… 04/19 10:04
95F:噓 bearKB : 是要來個谷底反彈嗎 04/19 10:04
96F:→ ahsoo : 比較幸運的是鬍子這場外線不算準,不然輸更多 04/19 10:04
97F:推 lookpainting: 希望Rondo爆發, 加油啦 04/19 10:05
98F:→ potterpig : 這就是練球練幾天後的成果 自盡吧 04/19 10:05
99F:推 iamlaw : 不虧是小牛XD 我猜大概第三節後回神吧 04/19 10:05
100F:→ Royalweger : 再沒起色3小就要來了 04/19 10:05
101F:推 ming0205 : 沒罰進 我的天啊 Ellis烙賽快酪完啊! 04/19 10:06
102F:→ ahsoo : CP還在狀況外 04/19 10:06
103F:→ ahsoo : 外線永遠都那麼爛 04/19 10:07
104F:推 bosi0729 : 幹 就是進不了 04/19 10:07
105F:噓 stussy1983 : 第一節沒完 被得30分....... 04/19 10:07
106F:噓 feafow5221 : 還好火箭的罰球真的很不好 04/19 10:07
107F:→ ahsoo : 外線是沒在練嗎 04/19 10:08
108F:推 FTKBOYS : 得17掉30..... 04/19 10:08
109F:→ ahsoo : 被買飯 04/19 10:08
110F:推 qazwsx879345: CP不知道在打啥= = 04/19 10:09
111F:→ Royalweger : 到底在打甚麼呢~~ 04/19 10:09
112F:→ ahsoo : 各種失誤 各種被蓋 各種打鐵 04/19 10:10
113F:推 nowismallki : 要開始害了 04/19 10:10
114F:→ ahsoo : 駭個屁 自己打那麼爛了 駭都沒用 04/19 10:10
115F:→ Royalweger : 一個最後階段完全養傷的傢伙一回來就季後先發也是 04/19 10:11
116F:→ Royalweger : 教練也是心臟蠻大的 04/19 10:11
117F:噓 ecolife : 這第一節真煎熬 04/19 10:12
118F:推 bosi0729 : 小牛加油………… 04/19 10:12
119F:→ ahsoo : 也6場而已,就兩個星期沒打球,沒很久吧 04/19 10:12
120F:噓 feafow5221 : 好吧 恐怖的第一節終於結束了 還有三節 04/19 10:12
121F:推 pomeluffy : 立群一直吃螺絲XD 04/19 10:12
122F:推 thomas52 : 決定不看緯來了 轉個運 04/19 10:12
123F:推 FTKBOYS : Cp看起來還沒適應比賽啊……很慘 04/19 10:13
124F:推 jimmy20642 : JJB上來節奏穩多了 今天蝸牛後衛群真的是... 04/19 10:13
125F:→ ahsoo : 到最後只能把希望壓在JJB身上,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04/19 10:13
126F:噓 banbantone : 有夠難看的比賽 04/19 10:13
127F:推 jchou303 : 加油啊 先把防守穩住 一分一分追 04/19 10:13
128F:推 Levelmax99 : 命中率只有對手一半而已 04/19 10:13
129F:推 DM24Tim : 進攻爛 防守爛 慘... 04/19 10:13
130F:推 james918 : 換肥頓上來看看好了… 04/19 10:14
131F:→ potterpig : 也不是CP太久沒打的問題吧 其他人的狀態也一樣糟 04/19 10:14
132F:推 ming0205 : 火箭今天禁區很硬是事實 阿嬤不像例行賽那樣可以輕 04/19 10:14
133F:→ ming0205 : 鬆得分了 04/19 10:14
134F:噓 ecolife : 防守強度拉不上去 會很慘啊 04/19 10:14
135F:→ potterpig : 完全看不出卡帥怎麼準備的 04/19 10:15
136F:噓 ahsoo : 上肥頓可能會好一些,RR外線不行 04/19 10:15
137F:→ ming0205 : 小哈..... 運球到腳上 這球傳給鬼啊? 04/19 10:16
138F:推 FTKBOYS : 一來就爆傳了,悲劇 04/19 10:16
139F:→ Royalweger : Dirk完全老牛化~香妹又不在了~後場一堆矮子 04/19 10:16
140F:推 owenwangbaba: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/19 10:16
141F:推 nowismallki : 小牛前幾天到底有沒有練球... 04/19 10:17
142F:推 qazwsx879345: 為什麼不放RR上來守 04/19 10:17
143F:→ ahsoo : 守不住草莓 04/19 10:17
144F:→ ming0205 : 進攻打不進 卻還看不到軟豆 唉唉唉 04/19 10:17
145F:→ ahsoo : 上RR等於放棄外線 04/19 10:17
146F:推 pca1124724 : 為何這麼緊張啊,這不像是季後賽老球隊 04/19 10:19
147F:噓 DirkMavs : 阿嬤這樣沒被犯?? 04/19 10:19
148F:推 qazwsx879345: 但大家現在這樣單打失誤也沒比較好吧 04/19 10:19
149F:推 feafow5221 : 好啦 這兩波給點鼓勵 04/19 10:19
150F:→ ahsoo : 讓草莓犯規就對了 04/19 10:19
151F:推 ming0205 : CP克服噓聲打出侵略性吧 感覺CP不知道是傷還在還是 04/19 10:19
152F:→ ming0205 : 緊張 加油啊 04/19 10:19
153F:推 thedin : 魔獸三犯 看到曙光了! 04/19 10:20
154F:→ potterpig : 我也這樣覺得 這些後衛是有噴進什麼外線嗎 04/19 10:20
155F:→ ahsoo : 一哥 XDDDD 04/19 10:20
156F:推 jasonshi : JJB好強~ 04/19 10:20
157F:推 FTKBOYS : JJB 目前好棒…… 04/19 10:21
158F:推 REXDJ : Amare! 04/19 10:21
159F:推 charles716 : 看起來沒啥戰術 都ISO 有點慘 04/19 10:21
160F:推 qazwsx879345: JJB加油 04/19 10:21
161F:推 awestricken : 小牛的外線也太爛 完全沒準度 04/19 10:21
162F:推 nowismallki : 啊罵打中鋒...科科籃板搶不到 04/19 10:21
163F:推 owenwangbaba: 繼續BBBBBBB 04/19 10:21
164F:推 ming0205 : 怪了 反而季後賽開始之後 阿嬤的上場時間明顯跟例 04/19 10:21
165F:→ ming0205 : 行賽不同 04/19 10:21
166F:推 thomas52 : 不懂火箭在噓三小CP25 自己不跟價 04/19 10:21
167F:推 jimmy20642 : 三分出不來 慘 04/19 10:22
168F:→ ahsoo : 沒辦法,戰術打出來都投不進啊 04/19 10:22
169F:→ FTKBOYS : 搶不到還犯規惹…… 04/19 10:22
170F:→ potterpig : JJB就全隊... 04/19 10:22
171F:推 chi54537 : 季後賽一到 一哥又要回來了嗎XDDDDDD 04/19 10:22
172F:推 feafow5221 : 外線太爛根本拉不開空間阿 拜託準一點 04/19 10:22
173F:噓 fatda78520 : 三分真的太差 04/19 10:22
174F:推 lpoki10 : 噓趴森的一些發言吧 04/19 10:22
175F:→ ming0205 : CP要持球啊 他被噓就傳了 他自己要克服一下 靠自己 04/19 10:22
176F:→ ming0205 : 讓觀眾閉嘴!!! 04/19 10:22
177F:→ ahsoo : 火箭迷噓是還好啦 難道要他們低頭看書嗎 04/19 10:22
178F:→ jimmy20642 : 阿罵的低位在季後賽很重要 04/19 10:22
179F:推 pca1124724 : 草莓你犯的好快.......謝謝(鞠躬 04/19 10:23
180F:推 james918 : 換肥頓上場!!! 04/19 10:23
181F:噓 ecolife : 各種三分投不進 04/19 10:23
182F:→ Royalweger : 補了一堆Dagger的後果阿= =~ 04/19 10:23
183F:→ potterpig : 賤迷就心胸狹隘阿 離隊也不放過 04/19 10:23
184F:→ ahsoo : 倒是CP不要那麼容易受影響才對 04/19 10:23
185F:推 DM24Tim : 空檔好慘 04/19 10:23
186F:→ Royalweger : 這幾隻"小"後衛~都是切>投的~阿..RR就不知道了 04/19 10:23
187F:→ feafow5221 : cp一開始轉隊的發言不太得體阿 不過cp自己也說會被 04/19 10:24
188F:推 lovedirk14 : 好想VC跟香妹 04/19 10:24
189F:推 ming0205 : 火箭迷噓是正常的 但CP應該要把噓聲當作是一種動力 04/19 10:24
190F:→ ming0205 : 啊啊啊 不是聽到噓聲就傳掉 拿出那天打雷霆的侵略 04/19 10:24
191F:→ ming0205 : 性 Go 04/19 10:24
192F:→ feafow5221 : 噓很正常阿 他小時候也會噓歐肥和tmac 04/19 10:24
193F:推 FTKBOYS : 來小牛射手就要大心臟阿,給機會就投吧 04/19 10:24
194F:→ ahsoo : 連籃板都要靠JJB 04/19 10:25
195F:→ ming0205 : CP就是這樣打啊! 04/19 10:25
196F:推 LKN555 : 對耶~還有肥頓這秘密武器XD 04/19 10:25
197F:推 bosi0729 : 卡帥戰術成功 04/19 10:25
198F:→ ming0205 : CP聽到我說的了!打進去啊老兄 這就對了 04/19 10:26
199F:推 FTKBOYS : Cp來了!!!! 04/19 10:26
200F:→ ahsoo : 放槍.....還好有造成犯規 04/19 10:26
201F:推 thomas52 : 拳王!!!!! 04/19 10:26
202F:推 alatemint : 剛剛推人搶球吧... 04/19 10:26
203F:推 nowismallki : CP這麼進還放槍 04/19 10:26
204F:→ LKN555 : 吃T???? 04/19 10:27
205F:→ ahsoo : 為什麼兩個T? 04/19 10:27
206F:推 lpoki10 : CP這樣打就對了 04/19 10:27
207F:→ thomas52 : 媽的死光頭你在幫阿 04/19 10:27
208F:→ jasonshi : 連兩T? 04/19 10:27
209F:推 ignisfatuus : CP 放槍 == 04/19 10:27
210F:推 qazwsx879345: finish手感真差= = 04/19 10:27
211F:→ ahsoo : CP!!!!!!!!!!!!!!!! 04/19 10:28
212F:推 ming0205 : 軟豆攻防轉換找隊友快攻的傳球真的是S級的 04/19 10:28
213F:→ jasonshi : CP GOGO!!! 04/19 10:28
214F:推 wuwinkan : 光頭一直亂吹 04/19 10:28
215F:→ thomas52 : 死箭迷閉嘴吧 04/19 10:28
216F:→ qazwsx879345: gogogo!! 04/19 10:28
217F:推 FTKBOYS : 可惡沒禁…… 04/19 10:28
218F:推 tedandjolin : 這命中率是怎樣... 04/19 10:28
219F:推 ignisfatuus : 偷襲成功 04/19 10:29
220F:→ FTKBOYS : 沒進 04/19 10:29
221F:→ ahsoo : CP剛剛的三分姿勢怪怪的 04/19 10:29
222F:推 DirkMavs : cp25的3分也太瞎 04/19 10:29
223F:→ qazwsx879345: 向左邊歪了= = 04/19 10:29
224F:→ FTKBOYS : 水 ,小牛回穩啊 04/19 10:29
225F:→ thomas52 : 軟鬥中距離!!! 04/19 10:29
226F:推 jasonshi : 小牛GOGO!! 04/19 10:30
227F:推 awestricken : 小牛加油阿 一鼓作氣超過去 04/19 10:30
228F:推 DM24Tim : Cuban好可愛XD 04/19 10:30
229F:推 ming0205 : CP25傷久了 還在找狀況 能上場就很棒了 加油! 04/19 10:30
230F:推 chatwuss : Cuban也很開心 04/19 10:30
231F:推 lpoki10 : TERRY 87 XD 04/19 10:30
232F:→ ahsoo : 軟豆不要求多,中距離穩就夠了 04/19 10:30
233F:推 bosi0729 : 製造Howard犯規麻煩這招太讚了 04/19 10:30
234F:→ FTKBOYS : RR季後賽升級特性 麻煩照舊啊 04/19 10:30
235F:→ ahsoo : 謝謝TERRY偷幫忙 XDDD 04/19 10:30
236F:推 lasterlife : 拜託逆轉啊 04/19 10:30
237F:推 DALLASDirk : 老闆真的很可愛呀!!!! Let's Go Mavs!!! 04/19 10:31
238F:推 troua : Parsons又受傷了? 04/19 10:31
239F:→ thomas52 : JET再多報點恩吧 04/19 10:31
240F:推 chi54537 : cuban想要RR有好表現 才能打臉看衰的人啊XDDD 04/19 10:31
241F:推 david1003 : Josh Smith真的不知道在幹嘛XD 04/19 10:31
242F:噓 ming0205 : .....CP不要有事啊 04/19 10:32
243F:推 FTKBOYS : 學長 靠你了 04/19 10:32
244F:推 kruzki : CP………… 04/19 10:32
245F:推 nowismallki : parsons又傷了 04/19 10:33
246F:推 thedin : 差三分惹阿 04/19 10:33
247F:→ ming0205 : Terry你很煩餒 04/19 10:34
248F:推 thomas52 : JET夠了喔 04/19 10:34
249F:推 jason00608 : DIRK 04/19 10:34
250F:→ ming0205 : Dirk練十幾年的勾射!?剛剛用出來了嗎哈哈 04/19 10:34
251F:推 APUU : 老大打JET!!! 04/19 10:34
252F:→ ming0205 : 平了啦!!! 04/19 10:34
253F:推 FTKBOYS : 老大回來了 04/19 10:34
254F:噓 pca1124724 : 光頭總是吹的很詭異...這傢伙為何可以一直待聯盟 04/19 10:34
255F:推 jasonshi : 瞬間打平!!! 04/19 10:34
256F:推 love6 : tie game 04/19 10:34
257F:推 ecolife : 這波真的帥啦 04/19 10:34
258F:→ ahsoo : 平了!!!!!!!!!!!!! 04/19 10:34
259F:→ thedin : 追平了!!!!!!!!!!!!!!!!!!!怎感覺立群不太高興 04/19 10:35
260F:推 rainbowsky90: 追平了! 04/19 10:35
261F:→ APUU : 平了!!!!!!!!! 04/19 10:35
262F:推 tedandjolin : 穩住進而反超吧!!!!! 04/19 10:35
263F:推 feafow5221 : 平 可是cp傷退嘛?! 04/19 10:35
264F:→ thomas52 : 突然覺得軟豆跟季賽不是同一個人..超猛 04/19 10:35
265F:→ ahsoo : CP不要受傷啊~ 04/19 10:35
266F:推 bosi0729 : 天勾啊 04/19 10:35
267F:→ potterpig : Rondo這幾波也很棒阿!!!!!! 好傳球!!! 04/19 10:35
268F:推 qoo13590 : 平了! 04/19 10:35
269F:推 alu0228 : 哇~老大回來了 04/19 10:35
270F:推 fever2x : 第二節真是太舒服了 04/19 10:35
271F:推 stevedirk : 加油加油~希望CP沒事 04/19 10:35
272F:推 qazwsx879345: 追平了!! 04/19 10:35
273F:推 lookpainting: RR節奏控好, 小牛體質佳很有機會, 加油!! 04/19 10:35
274F:推 vulu83vm0 : 軟豆好棒! 04/19 10:35
275F:推 jchou303 : Dirk!!!!!!!!!!!!! 04/19 10:35
276F:推 richi : Dirk!! 04/19 10:35
277F:推 lasterlife : 爽啦 04/19 10:35
278F:→ ecolife : 立群滿中立的吧... 04/19 10:35
279F:→ FTKBOYS : TD:你也懂擦版, 老大:略懂,略懂 04/19 10:35
280F:→ fever2x : 防守非常到位啊啊啊啊啊啊 04/19 10:35
281F:推 stussy1983 : Rondo打的很好 帶起全隊進攻 04/19 10:36
282F:推 yianstan : 復活了耶 加油 04/19 10:36
283F:推 ignisfatuus : Rondo good! 04/19 10:36
284F:推 owenwangbaba: 畢竟也打過冠軍賽 04/19 10:36
285F:→ awestricken : 舒服 防守繼續加強阿 04/19 10:36
286F:推 wuwinkan : 平囉 04/19 10:36
287F:推 pomeluffy : 搞掉DH差好多 04/19 10:36
288F:→ ahsoo : RR助攻+切入真的打很好,這才是他最擅長的 04/19 10:36
289F:推 Kyogo1627 : 相信Rondo! 04/19 10:36
290F:推 ming0205 : 不過CP還是不要有事啊 你是我們的螺絲釘 超前了!! 04/19 10:36
291F:→ fever2x : 領先!!!! 04/19 10:37
292F:→ FTKBOYS : 超豆 04/19 10:37
293F:推 APUU : 軟豆阿阿阿阿阿阿 04/19 10:37
294F:推 CoolCool2 : 加油!!!! 04/19 10:37
295F:推 thomas52 : 可惜 04/19 10:37
296F:→ ahsoo : RONDO!!!!!真難想像三分那麼爛的後衛是ALLSTAR 04/19 10:37
297F:推 lasterlife : 耶 04/19 10:38
298F:推 ecolife : 老大準啊 04/19 10:38
299F:→ lasterlife : Dirk歸位 04/19 10:38
300F:→ thomas52 : 老大 我快哭了!!! 04/19 10:38
301F:推 alu0228 : 今天好罩啊 04/19 10:38
302F:→ FTKBOYS : 老大的季後賽模式也開了 04/19 10:38
303F:推 stussy1983 : 防守要維持住呀 04/19 10:38
304F:推 ming0205 : 不要一領先防守又崩盤喔~ 04/19 10:38
305F:推 qazwsx879345: 老大!! 04/19 10:38
306F:推 Champion7907: 剛剛看到CP下場 他怎麼了? 04/19 10:39
307F:推 yogoin5566 : 司機~~~秘密武器要拿出來了? 04/19 10:39
308F:→ ming0205 : 膝蓋舊傷復發吧 希望沒事 04/19 10:39
309F:推 jimmy20642 : 防守啊 04/19 10:39
310F:推 owenwangbaba: 應該是灌籃下來有撞到Smith? 04/19 10:40
311F:推 FTKBOYS : 走路跛跛的,傷…… 04/19 10:40
312F:→ ahsoo : CP走路一拐一拐的,看來不妙.下場前三分姿勢也怪怪的 04/19 10:40
313F:推 love6 : 互爆喔… 04/19 10:40
314F:→ ahsoo : 沒有了外線,但還是守不住火箭打禁區阿 04/19 10:41
315F:→ FTKBOYS : 失誤絕對要克制 04/19 10:41
316F:→ ahsoo : 草莓 04/19 10:41
317F:推 feafow5221 : 膝蓋還是會痛吧 看投籃姿勢感覺就走樣了 04/19 10:41
318F:推 ming0205 : 小牛要知道現在火箭是因為DH有犯規麻煩 還不多搶幾 04/19 10:41
319F:→ ming0205 : 分 可別領先就鬆懈! 04/19 10:41
320F:→ nowismallki : 這樣有flagrant foul? 04/19 10:42
321F:→ ming0205 : CP!!! 04/19 10:42
322F:→ FTKBOYS : 扯…… 04/19 10:42
323F:→ nowismallki : CP上場了,到底行不行 04/19 10:42
324F:推 yesno41 : 這犯規能把rj換下去,值了 04/19 10:42
325F:推 potterpig : CP回來了! 04/19 10:42
326F:→ ahsoo : CP回來了 04/19 10:43
327F:→ ming0205 : Rondo for 33333333333333!!!!! 04/19 10:43
328F:推 lasterlife : 軟豆3分你敢信XD 04/19 10:43
329F:→ FTKBOYS : RR啊…… 04/19 10:43
330F:→ ahsoo : 有三分了 04/19 10:43
331F:推 thomas52 : CP是不是又偷偷傳回中國牌了 04/19 10:43
332F:推 fever2x : rondo for333333333333 04/19 10:43
333F:推 ecolife : 豆子 for 3!!!!!!! 04/19 10:43
334F:→ lasterlife : wow 04/19 10:43
335F:→ ahsoo : RR!!!!!!!!!!!!!!!!! 04/19 10:43
336F:→ lasterlife : 22222 04/19 10:43
337F:→ nowismallki : Rondo!!!!!! 04/19 10:43
338F:→ potterpig : Rondo fr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/19 10:43
339F:推 leoliu0812 : 3333 04/19 10:43
340F:推 lookpainting: RR爆氣囉 04/19 10:43
341F:→ thomas52 : 軟豆:什麼放棄外線? 蛤? 04/19 10:43
342F:→ FTKBOYS : 超神啦,RR 04/19 10:43
343F:推 hcder4126 : WOW!!!!!!! 04/19 10:44
344F:推 owenwangbaba: 這RR你信? 04/19 10:44
345F:→ fever2x : rondo!!!!!!!!!!!!! 04/19 10:44
346F:推 love6 : 季後豆 04/19 10:44
347F:推 APUU : Rondo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9 10:44
348F:→ ahsoo : 別再被開後門了 04/19 10:44
349F:→ FTKBOYS : 仙豆來了 04/19 10:44
350F:推 vulu83vm0 : 神豆! 04/19 10:44
351F:推 smallruey : 這節打的真順 04/19 10:44
352F:→ nowismallki : 幹 這樣有可以賴犯規 04/19 10:45
353F:推 ming0205 : 這誰撞誰= = 04/19 10:45
354F:→ ahsoo : 死鬍子,硬買飯 04/19 10:45
355F:→ FTKBOYS : 神煩,超愛自己來撞,凸 04/19 10:45
356F:→ APUU : 我怎麼覺得小牛擺這防守陣式有點好被開門 = = 04/19 10:45
357F:→ thomas52 : 真不快是買飯燈 04/19 10:45
358F:噓 stussy1983 : 幹 什小呀 04/19 10:45
359F:噓 ecolife : 要飯的 04/19 10:45
360F:推 stevedirk : 夠髒 04/19 10:45
361F:→ owenwangbaba: BBBBBBBB 04/19 10:45
362F:噓 hcder4126 : 不易外 04/19 10:45
363F:推 EqualMan : Rondo!!! 哭了,復活 04/19 10:45
364F:推 lasterlife : 死要飯的 幹 04/19 10:45
365F:噓 chen30410 : 買犯 04/19 10:45
366F:推 fever2x : 臭要犯 04/19 10:45
367F:推 air3911 : 有夠無言 04/19 10:45
368F:噓 jchou303 : 爛 04/19 10:45
369F:噓 david1003 : 幹沙小 04/19 10:46
370F:推 tedandjolin : 果然是個廢X鬍子....爛貨一個 04/19 10:46
371F:噓 chi54537 : 又來要飯了 04/19 10:46
372F:→ potterpig : 有夠噁心的球員 爛鬍子 04/19 10:46
373F:→ APUU : 幹這算進攻犯規吧 04/19 10:46
374F:→ stevedirk : 太扯 爛 04/19 10:46
375F:→ FTKBOYS : 去你的乞丐,給你啦 幹 04/19 10:46
376F:→ thomas52 : 滷肉飯加醬汁囉 死要飯的 04/19 10:46
377F:→ qoo13590 : ... 04/19 10:46
378F:→ stussy1983 : 要飯王 04/19 10:46
379F:→ ahsoo : 又是RONDO!!!!!!!!! 04/19 10:46
380F:推 kruzki : Rondo信心爆棚啦! 04/19 10:46
381F:→ chen30410 : 幹還來 04/19 10:46
382F:→ FTKBOYS : 又……幹您老師 04/19 10:46
383F:噓 ecolife : 裁判是要接管比賽嗎..... 04/19 10:46
384F:噓 REXDJ : 噁心要犯 04/19 10:46
385F:推 wuwinkan : 臭要飯的 04/19 10:46
386F:推 Kyogo1627 : 臭要飯的 04/19 10:46
387F:→ ahsoo : 幹.....連兩次買飯 04/19 10:47
388F:推 qazwsx879345: RRRR 04/19 10:47
389F:→ fever2x : Rondo太神啦 單節11分 04/19 10:47
390F:→ APUU : 媽的開始了 04/19 10:47
391F:→ stevedirk : 只會靠要飯還會什麼 04/19 10:47
392F:→ Royalweger : RJ是出去了是嗎 = = 04/19 10:47
393F:推 owenwangbaba: 下半場換Ellis飆分吧 04/19 10:47
394F:→ thomas52 : 只剩要犯 Y 04/19 10:47
395F:→ ignisfatuus : 防守啊!!! 04/19 10:47
396F:→ becoolleon : 有半場box嗎 04/19 10:47
397F:→ stussy1983 : 操 死要飯 04/19 10:47
398F:→ FTKBOYS : 爛死了,裁判還愛吃他那套 04/19 10:47
399F:噓 jchou303 : 什麼狀況?! 04/19 10:48
400F:噓 EqualMan : 吃相難看!哨聲護成這樣,MVP? 04/19 10:48
401F:→ lookpainting: 這段根本 RR vs 裁判 04/19 10:48
402F:噓 Champion7907: 幹 自己靠上來 吃相難看 04/19 10:48
403F:→ thomas52 : 裁判去吃屎吧 04/19 10:48
404F:推 lasterlife : 扣掉要飯 rr防守真成功 04/19 10:48
405F:→ ecolife : CP的腳..... 04/19 10:48
406F:推 DM24Tim : 第二節打的好多了 繼續加油吧 04/19 10:49
407F:推 fever2x : Ellis被打成這樣 不吹就是不吹 04/19 10:49
408F:推 richi : 現在看到Ellis投籃根本沒信心 Rondo還比較可靠... 04/19 10:49
409F:噓 stevedirk : 爛透了 04/19 10:49
410F:推 qoo13590 : 還好RR這節夠猛 04/19 10:49
411F:→ thomas52 : 要犯登再繼續這樣遲早有一天自己吃飯噎死 幹 04/19 10:49
412F:推 feafow5221 : cp你的腳沒事吧 阿罵今天真的犧牲打 0-6換三犯魔獸 04/19 10:49
413F:噓 elve7878 : 哈登: 再給我添幾碗飯阿小裁 04/19 10:49
414F:→ feafow5221 : Ellis超可憐的 要被打死都沒的犯規 04/19 10:50
415F:噓 k1230588 : 撞人還有犯規要 火箭主場 呵呵 04/19 10:50
416F:推 wuwinkan : 希望Ellis下半場爆氣 04/19 10:50
417F:→ ecolife : 阿罵把DH弄下去真是關鍵 04/19 10:50
418F:→ ahsoo : ELLIS爛幾場了,快醒醒吧~ 04/19 10:50
419F:推 qazwsx879345: RR加油 04/19 10:50
420F:推 stussy1983 : 這場還好Rondo有發揮 還要負責守要飯王 加油 04/19 10:50
421F:推 bluelatte : 不得不說 豆子的控場真的是ALLSTAR等級 04/19 10:50
422F:→ potterpig : Rondo加油阿!!!! 04/19 10:51
423F:→ Royalweger : 外線能拉空間Ellis會更好切~ 04/19 10:51
424F:→ bluelatte : 幾個傳球完全把對方防守打亂 04/19 10:51
425F:→ Royalweger : 人家場子就認了吧 04/19 10:51
426F:→ bluelatte : 外線要靠CP 可是他... 04/19 10:52
427F:→ feafow5221 : 其他人三分要醒阿 今天好像只有Rondo有投進一球 04/19 10:52
428F:推 DM24Tim : Ellis跟Parsons下半場要跳出來 04/19 10:52
429F:→ k1230588 : 總版好精彩 8分鐘從爆變成XX 04/19 10:52
430F:噓 yogoin5566 : 乞丐登 04/19 10:52
431F:→ potterpig : 我覺得第三節可以在搞一下火箭禁區 之後Ellis就可以 04/19 10:54
432F:→ potterpig : 拼了 04/19 10:54
433F:推 ming0205 : 下半場加油 請讓火箭輸的心服口服 04/19 10:54
434F:→ potterpig : CP也是 他身材稍微有點優勢 04/19 10:54
435F:→ ahsoo : 肯定要先把T JONES和草莓先打下去 04/19 10:55
436F:→ eyson : 現在小牛得考慮如何守住裁判的哨子 04/19 10:55
437F:→ ming0205 : 第三節不外乎應該會駭一下 不然他登買飯實在是根本 04/19 10:55
438F:→ ming0205 : 用搶的 錢都不用付 04/19 10:55
439F:→ ahsoo : CP受傷就取巧了,先別拼外線 04/19 10:55
440F:→ ahsoo : JONES和草莓都3犯了,應該要打他們犯規才對 04/19 10:56
441F:推 FTKBOYS : 想駭客還要考慮裁判,不然鬍子會吃到飽……幹 04/19 10:57
442F:推 ming0205 : 要限制哈登的罰球 就是讓他隊友限制住他XDD 04/19 10:58
443F:→ potterpig : 也許小牛上板凳是為了攬犯規麻煩? 除了Dirk 04/19 10:58
444F:→ ahsoo : 別忘了鬍子也會駭客戰術.不過他的戰術是自己上罰球 04/19 10:59
445F:推 jimmy20642 : 現在看Ellis狀況如何 看他中距離心都抖抖的 04/19 11:00
446F:→ a1210122 : 當初就有想過就算駭客所得的分數讓鬍子買個飯就賺回 04/19 11:01
447F:→ a1210122 : 來了 04/19 11:01
448F:推 melomelomelo: CP連空檔都不敢投了 04/19 11:06
449F:推 jeremykobe : 被豪爾打爆了 04/19 11:07
450F:噓 ming0205 : 第三節又來了......... 04/19 11:07
451F:噓 ahsoo : -10了.... 04/19 11:07
452F:→ ahsoo : 想辦法弄JONES和草莓下去吧 04/19 11:07
453F:噓 thedin : 有草莓在場上真的差很多............ 04/19 11:07
454F:推 jimmy20642 : 給阿罵上吧 給DH製造犯規 04/19 11:08
455F:推 ming0205 : 四分打!!! 04/19 11:08
456F:推 ecolife : Dirk!!!!!!!!! 04/19 11:09
457F:→ jeremykobe : 4分打! 04/19 11:09
458F:推 ripmelo : 老大!!!!!!!!! 04/19 11:09
459F:推 lasterlife : 德老!!! 04/19 11:09
460F:推 qazwsx879345: 老大!!! 04/19 11:09
461F:推 ignisfatuus : Dirk!!!!!!! 04/19 11:09
462F:→ jimmy20642 : BBB 淦 04/19 11:09
463F:噓 ahsoo : 又是鬍子的駭客戰術 04/19 11:10
464F:推 ming0205 : ELLIS久違的三分來啦! 04/19 11:10
465F:推 melomelomelo: DIRK失誤蠻多的 04/19 11:11
466F:→ qazwsx879345: 還有公主要醒了嗎 04/19 11:11
467F:推 APUU : JET今天好猛 = = 04/19 11:12
468F:推 ming0205 : 犯規麻煩!!! 04/19 11:12
469F:→ ahsoo : 終於做到草莓的犯規了 04/19 11:12
470F:噓 stussy1983 : 爽啦 應該來了 04/19 11:12
471F:推 kruzki : 老大!犧牲打QQ 04/19 11:12
472F:噓 ecolife : DH 掰 04/19 11:12
473F:→ qazwsx879345: 犯規! 04/19 11:13
474F:→ ahsoo : 接下來是JONES了 04/19 11:14
475F:推 richi : 有點慘 04/19 11:14
476F:推 jimmy20642 : Ellis可以傳球嗎? CP舉手舉那麼久 04/19 11:14
477F:推 thomas52 : 卡率吃t? 04/19 11:14
478F:噓 larryleepig : ellis幹嘛一直自幹阿 04/19 11:14
479F:推 bearKB : 追不上啊 又被拉開 04/19 11:14
480F:推 ripmelo : JH 這肘這麼明顯還不吹= = 04/19 11:14
481F:推 ming0205 : 哈登被摸一下就逼 推人裁判就變成眼瞎了 有人知道 04/19 11:14
482F:→ ming0205 : 為什麼嗎 04/19 11:14
483F:推 stussy1983 : 要飯王 真的扯 04/19 11:14
484F:推 EqualMan : 自撞買犯,四步上籃,MVP?呸! 04/19 11:14
485F:→ fatda78520 : 扯 04/19 11:15
486F:→ Royalweger : 空間完全拉不開來~慘 04/19 11:15
487F:→ potterpig : 真他媽這人集雷霆全隊的黑哨喔 超噁心 04/19 11:15
488F:噓 stevedirk : 這種咖如果拿MVP對NBA真是種恥辱 04/19 11:15
489F:推 owenwangbaba: 磨擦磨擦 是乞丐的步伐 04/19 11:15
490F:→ potterpig : Ellis有時候都不太會找Parsons.... 04/19 11:16
491F:推 melomelomelo: 不過今天CP手感很差 04/19 11:16
492F:噓 kerkerkerbe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9 11:18
493F:推 ignisfatuus : 這防守在幹麼 04/19 11:18
494F:→ melomelomelo: DIRK真的要控制失誤 04/19 11:18
495F:噓 guoehow : JET............... 04/19 11:18
496F:推 stussy1983 : ellis進攻亂打防守又放人 04/19 11:18
497F:→ Royalweger : Ellis那球很防守都縮了~就是堵你 04/19 11:18
498F:推 EqualMan : Dirk的lazy pass幾次了 04/19 11:18
499F:推 FTKBOYS : X....老大是不是不想打了 04/19 11:18
500F:推 qazwsx879345: 在幹嘛= = 04/19 11:18
501F:噓 gn01235680 : 唉這在幹嘛...... 04/19 11:18
502F:→ melomelomelo: DH還沒上來就打爆了 後面就不好看了 04/19 11:18
503F:噓 thedin : 光頭裁判要不要去配一副眼鏡~???????????? 04/19 11:19
504F:推 accjm2440 : 軟豆狂放槍.. 04/19 11:19
505F:→ jimmy20642 : Ellis... 04/19 11:20
506F:推 ignisfatuus : Ellis and CP ..... 04/19 11:21
507F:推 kruzki : 帥!阿米奴守死Smith 04/19 11:21
508F:推 qazwsx879345: 第三節 小牛劇場 深得我心 04/19 11:21
509F:推 leoliu0812 : 阿米奴跟阿罵! 04/19 11:22
510F:推 s93rm6 : 啊啊蓋完鍋手滑... 04/19 11:22
511F:推 FTKBOYS : 阿米怒……注意力啊 04/19 11:22
512F:→ potterpig : Aminu沒能接好= = 04/19 11:22
513F:→ ignisfatuus : 奶油 04/19 11:22
514F:噓 EqualMan : 多打少失誤幾次了 04/19 11:22
515F:→ melomelomelo: 今天的小牛 外線好慘 04/19 11:23
516F:→ jasonshi : 進攻都沒把握到... 04/19 11:23
517F:→ a19870704 : 今天不是火箭多強 是我們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04/19 11:23
518F:→ FTKBOYS : Cp的球又變成平射炮了 04/19 11:23
519F:噓 fatda78520 : CP25受傷在進攻很鳥但籃板抓不少 04/19 11:24
520F:→ fatda78520 : Ellis就打太鳥了 04/19 11:24
521F:噓 dallasjet : 噓文救小牛 04/19 11:24
522F:噓 feafow5221 : '常規賽四場輸的其中三場也是失誤一堆 說好的很不會 04/19 11:24
523F:→ feafow5221 : 失誤的小牛呢 04/19 11:24
524F:→ Royalweger : 就沒一個能投的..Ellis跟RR配某種程度也是自廢武功 04/19 11:24
525F:→ potterpig : Ellis確實挺糟的..... 04/19 11:25
526F:推 jimmy20642 : 如果Ellis是今天jet多好qq 04/19 11:25
527F:噓 fatda78520 : 軟豆他今天可是打很好呢… 04/19 11:25
528F:推 ming0205 : 實在不敢想像如果DH沒犯規麻煩我牛現在是怎樣... 04/19 11:26
529F:推 s93rm6 : 各種失誤 04/19 11:27
530F:推 guoehow : 亂打一通> 04/19 11:29
531F:推 richi : 上半場果然是曇花一現 是靠RR異常表現HOLD住 04/19 11:29
532F:推 ignisfatuus : Josh 多投幾球吧 04/19 11:30
533F:推 FTKBOYS : 咬住分數 逆轉它 04/19 11:30
534F:推 ming0205 : 水啦! 7分差進第四節!! 04/19 11:30
535F:推 kruzki : Ellis!!!!!!!!! 04/19 11:30
536F:→ FTKBOYS : 咬住逆轉 04/19 11:31
537F:→ potterpig : Ellis沒進攻就像老化的Dirk一樣沒防守 好沒存在感 04/19 11:31
538F:推 jasonshi : 艾莉絲壓哨 GOOD! 04/19 11:31
539F:推 guoehow : 老大 爆氣吧!!!!!!!!! 04/19 11:31
540F:推 s93rm6 : Ellis! 04/19 11:31
541F:推 jimmy20642 : 總算... 04/19 11:31
542F:推 stussy1983 : ellis醒了 04/19 11:31
543F:推 qoo13590 : Monta!!!!!! 04/19 11:31
544F:推 DM24Tim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11:31
545F:推 leoliu0812 : 3333333333333 04/19 11:31
546F:推 thomas52 : ELLIS來了 第四節看你的了 04/19 11:31
547F:推 awestricken : 第四節需要ELLIS的爆發 04/19 11:31
548F:→ jasonshi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11:31
549F:推 lovedirk14 : 阿米努感覺很緊張..有打過季後賽嗎? 04/19 11:31
550F:→ qazwsx879345: 公主 加油!!! 04/19 11:31
551F:推 ignisfatuus : 喔喔!!!! 04/19 11:31
552F:→ FTKBOYS : 第四節先生 請甦醒 04/19 11:31
553F:→ potterpig : 被打臉了XD 請繼續好嗎! 04/19 11:31
554F:推 feafow5221 : Ellis加油阿 比賽還沒結束 04/19 11:32
555F:噓 fatda78520 : Ellis第四節請開土匪模式拜託!!!!!!!!!! 04/19 11:32
556F:推 ming0205 : DH又要上來了.....小牛Hold住 駭客戰術可以來一下了 04/19 11:32
557F:推 ecolife : 出來接管比賽啊 04/19 11:32
558F:推 dallasjet : 逆轉吧~~~~~~~~~~~~ 04/19 11:32
559F:推 EqualMan : 逆境中堅持不懈,Let's go mavs 04/19 11:32
560F:推 jacquesroyce: 小牛加油~!! 04/19 11:33
561F:推 job3904 : Ellis ~ 04/19 11:33
562F:推 gn01235680 : Ellis該上班了吧 04/19 11:33
563F:推 spectroscopy: 不解 為啥不多應用對手罰球爛這點去駭 04/19 11:34
564F:推 MK12 : Let's go mavs 04/19 11:34
565F:→ spectroscopy: 守這麼爛 04/19 11:34
566F:推 maydayholic : bbb 04/19 11:35
567F:推 kruzki : 加油!!!!!!! 04/19 11:35
568F:推 spectroscopy: 馬刺 之前就是餵火箭飯餵到飽 04/19 11:36
569F:推 s93rm6 : JJB這球傳真好 04/19 11:37
570F:推 bosi0729 : 艾莉斯加油呀 04/19 11:40
571F:→ james918 : Ellis不要又開始亂投… 04/19 11:40
572F:推 ecolife : 看DH打低位超愉悅 04/19 11:40
573F:噓 gn01235680 : ......... 04/19 11:41
574F:噓 awestricken : 到底在亂打什麼... dirk一次球都拿不倒 04/19 11:41
575F:推 kruzki : 阿米奴妳還是防守就好吧… 04/19 11:41
576F:推 mahinmi : 怎麼可以打的這麼亂=_= 04/19 11:41
577F:→ potterpig : 感覺Aminu打很糟耶 04/19 11:42
578F:推 FTKBOYS : 神煩,完全沒有穩定進攻點的戰術…… 04/19 11:42
579F:推 ming0205 : 為何還不用駭客戰術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....... 04/19 11:42
580F:→ qoo13590 : 壓哨+打板(唉) 04/19 11:42
581F:推 lpoki10 : 他一直這樣打手抄球.. 04/19 11:42
582F:噓 spectroscopy: 幹 到底為啥這麼有自信不用駭客戰術 防守爛成這樣 04/19 11:43
583F:→ spectroscopy: 堅持什麼 04/19 11:43
584F:→ spectroscopy: 媽的 幹 04/19 11:43
585F:噓 dallasjet : 再噓 噓文救小牛 04/19 11:43
586F:推 gn01235680 : Dirk~ 04/19 11:45
587F:推 thomas52 : 第四節好像不能駭 04/19 11:45
588F:推 ecolife : 9-11拜託球給dirk 04/19 11:45
589F:推 ming0205 : 籃板啦吼 被丟幾個壓哨三分了 04/19 11:45
590F:推 qazwsx879345: 老大!! 04/19 11:45
591F:→ gn01235680 : 幹... 04/19 11:45
592F:推 yesno41 : .........兩次壓哨 太傷 04/19 11:45
593F:推 s93rm6 : 幹怎麼都被投這種的... 04/19 11:45
594F:推 ming0205 : 快駭啦 守不住啦 04/19 11:46
595F:→ ming0205 : 哈登上在沒駭 我真的不知道教練團在想什麼 04/19 11:47
596F:→ gn01235680 : 5犯^_^ 04/19 11:47
597F:推 FTKBOYS : 穩下來啊 04/19 11:47
598F:→ Royalweger : 那球壓哨CP應該幫忙搶的~可是已經衝到前場了 04/19 11:48
599F:推 gn01235680 : G8 04/19 11:49
600F:推 ming0205 : 無言........... 寧可被射 也不犯賈許 04/19 11:49
601F:噓 ecolife : 守不住啊..... 04/19 11:49
602F:噓 ahsoo : ............... 一直被前隊友噴三分是怎樣 04/19 11:49
603F:推 nowismallki : 每一隊打小牛都可以狂飆三分 04/19 11:49
604F:噓 stussy1983 : 卡帥在衝什小 不駭 防守是很強嗎 04/19 11:49
605F:推 bosi0729 : 今天火力支援不足 防守又遠遜 輸了剛好 04/19 11:49
606F:推 a274775927 : 給Dirk投 拜託 04/19 11:49
607F:推 FTKBOYS : 為什麼第四節是RR主攻.... 04/19 11:49
608F:→ qoo13590 : 兩位老朋友~"~ 04/19 11:49
609F:→ noah1005 : 這兩個完全不想報恩 04/19 11:49
610F:推 going996 : 今天真被2011隊友射爆- - 04/19 11:50
611F:推 jimmy20642 : 爛死了 枉費RR跟Dirk的好球 04/19 11:50
612F:噓 awestricken : 小牛禁區高度也不輸 籃板可以一直被抓也是扯 04/19 11:50
613F:噓 dallasjet : 外線守不住...唉 04/19 11:50
614F:→ bosi0729 : 要駭什麼XD 沒看到火箭今天罰球都很準嗎 04/19 11:50
615F:→ potterpig : 再次看到暑假建隊的失敗= = 04/19 11:50
616F:→ ahsoo : 難得DIRK打那麼好,其他人不是軟手就是幫倒忙 04/19 11:50
617F:推 watermelon92: 第四節不是不能駭嗎 04/19 11:50
618F:→ jimmy20642 : Ellis打成這樣 下季要怎麼留? 04/19 11:51
619F:推 ming0205 : 你想一波失最多兩分 還是一波被打三分? 04/19 11:51
620F:→ Royalweger : 活動力~卡位也是有影響阿= = 04/19 11:51
621F:推 FTKBOYS : 是延長賽不能駭吧 04/19 11:51
622F:推 k1230588 : 倒數兩分鐘頭不能 04/19 11:51
623F:推 JUFF831 : CP被噓就一直不敢出手 04/19 11:51
624F:→ ahsoo : 目前就外線放海一樣的空檔 04/19 11:52
625F:→ k1230588 : dirk今天傳球失誤也很多 04/19 11:52
626F:→ potterpig : 真的是敗在Ellis跟CP.... 04/19 11:52
627F:→ Royalweger : Ellis+RR看起來是自廢武功阿~搶球又沒防守 04/19 11:52
628F:推 jimmy20642 : 又漏人三分 04/19 11:54
629F:推 FTKBOYS : 一直看籃板就能撿到嗎 04/19 11:54
630F:推 awestricken : Ellis真的 對方手感好還可以漏 然後籃板又沒有 04/19 11:54
631F:→ noah1005 : Ellis的防守.... 04/19 11:54
632F:噓 asps3232 : cp25 04/19 11:54
633F:推 antonson : monta ellis 有在防守嗎 04/19 11:54
634F:噓 vcooter : 幹到底會不會守外線? 04/19 11:54
635F:推 richi : 被三分砍死 釀酒人真的蠻好用的 之前不知道為何要丟 04/19 11:54
636F:→ nowismallki : 開始駭人了 04/19 11:55
637F:推 ignisfatuus : 手感最熱的沒人理 神奇的防守 04/19 11:55
638F:推 ming0205 : 終於來了....... 現在賭罰球ㄅ 04/19 11:55
639F:推 leoliu0812 : 讓肥頓上吧 04/19 11:55
640F:推 ecolife : 來囉 04/19 11:55
641F:→ FTKBOYS : 現在才.... 04/19 11:55
642F:噓 david1003 : 用三小到底是想幹嘛 04/19 11:55
643F:→ potterpig : CP都硬了 Ellis還是像條死魚 04/19 11:55
644F:→ noah1005 : ellis下半季開始爛到現在 這樣暑假還想跳出合約? 04/19 11:55
645F:推 qazwsx879345: 現在害 來的及嗎 04/19 11:55
646F:→ nowismallki : 他們也駭rondo 04/19 11:55
647F:噓 stussy1983 : 現在才駭 04/19 11:55
648F:推 lpoki10 : 這啥XD 04/19 11:55
649F:→ melomelomelo: 反駭RR 04/19 11:55
650F:→ FTKBOYS : 果然 04/19 11:55
651F:推 going996 : 互相駭了... 04/19 11:55
652F:→ qoo13590 : 囧... 04/19 11:56
653F:→ potterpig : Ellis如果這樣不穩那大約真的要簽嗎 04/19 11:56
654F:→ ignisfatuus : 罰球大賽 XDDD 04/19 11:56
655F:噓 ming0205 : GG 04/19 11:57
656F:→ FTKBOYS : Gg惹 04/19 11:57
657F:推 richi : 多補幾隻三分射手吧 每次落後不準根本沒法追分 04/19 11:57
658F:→ melomelomelo: CP今天鐵到不行 04/19 11:57
659F:→ going996 : 輸了 04/19 11:57
660F:噓 ahsoo : 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9 11:57
661F:噓 awestricken : 卡帥太爛了 完全不懂他在想什麼 04/19 11:57
662F:推 small2th : 酒神! 04/19 11:57
663F:推 lpoki10 : DIRK打掉阿 04/19 11:57
664F:推 s93rm6 : 進攻節奏真的糟糕 04/19 11:57
665F:→ ahsoo : 不用打了,根本沒有企圖心 04/19 11:57
666F:推 nowismallki : 馬的,CP比學長還不行 04/19 11:57
667F:推 thomas52 : 被釀酒人打爆了 唉 04/19 11:57
668F:推 lasterlife : cp不換不知道在幹嘛 04/19 11:57
669F:推 leoliu0812 : 釀酒人QQ 04/19 11:57
670F:→ ecbytesan : 布魯兒和TERRY這場狂打小牛臉 04/19 11:58
671F:噓 vcooter : 我們真的就是比較爛 04/19 11:58
672F:噓 fm940625 : 不看了= = 04/19 11:58
673F:噓 ecolife : 要G了 04/19 11:58
674F:→ FTKBOYS : 老大好失望…… 04/19 11:58
675F:→ ahsoo : 鬍子走幾步了? 04/19 11:58
676F:推 fatda78520 : 哨音決定一切。 04/19 11:58
677F:→ bilk : cp eillis 爛貨無誤 04/19 11:58
678F:噓 jasonshi : 幹... 04/19 11:59
679F:→ sl6062003 : 覺得輸了,氣勢都沒 04/19 11:59
680F:推 five5six6 : ㄏㄏㄏ 04/19 11:59
681F:→ ahsoo : 拜託輸多一點,讓小牛有羞恥心 04/19 11:59
682F:噓 jimmy20642 : 淦 Ellis 04/19 11:59
683F:→ noah1005 : CP受傷剛回來爛還可以理解 04/19 11:59
684F:→ Royalweger : 耶..小哈還有再上嗎= = 04/19 11:59
685F:推 stussy1983 : ellis......... 04/19 11:59
686F:→ noah1005 : ellis下半季爛到現在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/19 11:59
687F:→ potterpig : Ellis.......... 04/19 12:00
688F:→ noah1005 : 明明也沒受傷 不知道再爛什麼 04/19 12:00
689F:→ ahsoo : 兩個人守不住一個JONES 04/19 12:00
690F:→ nowismallki : 爛爆了... 04/19 12:00
691F:推 richi : 打火箭輸成這樣蠻丟臉的... 04/19 12:00
692F:推 LKN555 : ELLIS這樣要給大約啊XD 04/19 12:00
693F:→ qpeter : 被兩個前小牛球員 Jet Brewer 打傻了 04/19 12:00
694F:→ Royalweger : 這場就放掉了吧~沒希望 04/19 12:00
695F:→ potterpig : Ellis這樣我寧可要留Rondo 04/19 12:00
696F:→ stussy1983 : ellis怎有辦法打那爛 04/19 12:00
697F:→ ahsoo : 拜託小牛有一點羞恥心吧 打成這樣..... 04/19 12:00
698F:→ nowismallki : 真懷疑小牛有沒有練球備戰 04/19 12:01
699F:推 vinci0831 : 幹 真的要調適心情了 現在小牛就是個爛隊 04/19 12:01
700F:噓 Ucan : 呼 還我去年熱戰馬刺的偉大小牛!!! 04/19 12:01
701F:噓 dallasjet : .............. 04/19 12:01
702F:推 Acrono : 有點難過 幹 一直放釀酒人 04/19 12:01
703F:→ Royalweger : 就Ellis+RR配不起來~兩個搶球的阿.... 04/19 12:01
704F:噓 EqualMan : Lazy pass一堆,做好打季後賽的準備了嗎? 04/19 12:01
705F:推 FTKBOYS : 想念卡特………… 04/19 12:01
706F:噓 sl6062003 : 噓 04/19 12:01
707F:→ sl6062003 : 噓 04/19 12:01
708F:→ sl6062003 : 噓 04/19 12:01
709F:→ sl6062003 : 關鍵時刻都噓 04/19 12:01
710F:噓 jimmy20642 : 進攻不說 防守漏了酒人三分幾球了???? 04/19 12:01
711F:推 going996 : 輸火箭沒啥好丟臉的吧 西區季後賽哪有弱隊.. 04/19 12:02
712F:→ lionheartmax: 防守不行 從季初到現在都沒有改善 04/19 12:02
713F:推 ming0205 : Ellis一定是上半季就把扣打用完了 這波烙賽烙的真 04/19 12:02
714F:→ ming0205 : 夠久的 04/19 12:02
715F:→ stussy1983 : 進攻打的有夠亂 防守只有爛 04/19 12:02
716F:推 louis152334 : 這種爛防守會贏才怪吧........ 04/19 12:02
717F:噓 vcooter : 為什麼防守可以爛成這樣 04/19 12:02
718F:推 xtexte30 : 被釀酒人三分射傻了,那3科三分太關鍵了 04/19 12:02
719F:→ Royalweger : 司機老了之後小牛一直都是個比較爛的球隊阿~想太多 04/19 12:02
720F:→ Acrono : 拚下一場吧 希望他們能好好賽後檢討 04/19 12:02
721F:噓 spectroscopy: 沒差 反正火箭也拿不到冠軍 第二輪就會被淘汰 04/19 12:03
722F:推 nowismallki : Cuban有沒有預測到brewer那麼會射 04/19 12:03
723F:噓 bearKB : 唉唉 04/19 12:03
724F:→ spectroscopy: 沒差多少 04/19 12:03
725F:→ xtexte30 : 第7 vs 第2 輸沒甚麼好意外吧 04/19 12:03
726F:→ potterpig : 還有Parsons在火箭主場能力就先下降25% 04/19 12:03
727F:→ potterpig : 心理障礙是有多大啦= = 04/19 12:04
728F:推 lionheartmax: 菜鳥CP就不要怪他了 04/19 12:04
729F:→ lionheartmax: 老江湖打好幾年和轉戰各隊就有產生抗性了 04/19 12:04
730F:推 thomas52 : 下場拜託好好調整 04/19 12:05
731F:→ sparco7942 : 有的東西都爛半個賽季了 結果到季後賽還是一樣 04/19 12:05
732F:→ ahsoo : 火箭拖時間就贏了 04/19 12:05
733F:→ Royalweger : 是有多菜= =~看樣子季末養傷一回來就打playoff有差 04/19 12:05
734F:推 FTKBOYS : 公主不振作 也不能期待仙豆每場都這樣... 04/19 12:06
735F:推 xtexte30 : 老問題防守 04/19 12:06
736F:噓 jimmy20642 : 為什麽感覺最後只有司機在打 其他人是放棄了嗎? 04/19 12:06
737F:→ ahsoo : CP是有傷在身,反倒是教練問題比較大 04/19 12:06
738F:推 pca1124724 : 外線防守徹底被看扁了.... 04/19 12:06
739F:噓 Ucan : 今天打得真的很難看 超級難看 快攻都可以跑到失誤 04/19 12:06
740F:推 EqualMan : CP外線手感整個跑掉 04/19 12:07
741F:→ potterpig : 今天最讓人不滿的是休了幾天假狀態卻很爛 04/19 12:07
742F:推 ming0205 : 教練問題+1 剛剛連噴三分看不到駭客 就這樣看人被射 04/19 12:07
743F:→ dmdjjj : Parsons看移動方式就感覺得出來沒全好,很沒力 04/19 12:07
744F:→ ahsoo : 放了吧,一分多鐘落後那麼多. 04/19 12:07
745F:噓 stussy1983 : 這場太多缺點了 防守爛 Ellis不調回來就難打了 04/19 12:07
746F:→ potterpig : 整個球團到底怎麼準備季後賽的阿 04/19 12:07
747F:→ FTKBOYS : 拳王 司機 軟豆都很拼,其他人請別怯場好嗎 04/19 12:07
748F:→ dmdjjj : 而且一直假動作也不敢投 04/19 12:07
749F:→ DALLASDirk : Ellis這樣寧可放掉.. 去找一個大一隻的2號射手 04/19 12:08
750F:→ ahsoo : 司機這幾波單打都打不好 04/19 12:08
751F:→ Royalweger : 卡帥不喜歡只會投外線的~他喜歡Dagger 04/19 12:08
752F:→ FTKBOYS : 比克…… 04/19 12:08
753F:推 qpeter : Dirk手感很好 但6失誤很多 傳球一直被預測到 04/19 12:08
754F:→ ahsoo : 放了啦, 早不打好一點,現在才在掙扎 04/19 12:09
755F:→ FTKBOYS : 該投就要投 04/19 12:09
756F:推 tedandjolin : 唉............哭哭 輸火箭真的很不爽... 04/19 12:09
757F:→ FTKBOYS : 比克現在…… 04/19 12:09
758F:→ potterpig : Parsons假動作不敢投跟受傷歸隊無關 一直調整不過來 04/19 12:09
759F:推 xtexte30 : 2011年的防守回不去了 04/19 12:10
760F:→ FTKBOYS : 駭客加比克 有沒有搞頭…… 04/19 12:10
761F:推 feafow5221 : 失誤超多的 防守還一直漏人 04/19 12:10
762F:推 qazwsx879345: 要付不犯的= = 04/19 12:10
763F:噓 Ucan : 我認真覺得替補打得還比較好 可以換個先發陣容嘛? 04/19 12:10
764F:推 Levelmax99 : 不如放RJ打先發 04/19 12:10
765F:噓 vcooter : 然後他媽剩不到一分鐘最準的才上來 04/19 12:10
766F:→ stussy1983 : 現在只能犯持球的球員 04/19 12:10
767F:→ Levelmax99 : RJ之前也打得有聲有色 04/19 12:10
768F:→ ahsoo : 我覺得小牛已經沒招了,連JJB打先鋒這招都用了 04/19 12:10
769F:→ xtexte30 : 2011年先發就4支鎖 04/19 12:10
770F:→ DALLASDirk : 浪費了第二節的爆發.... 04/19 12:11
771F:→ ahsoo : 現在努力已經沒意義了,放吧 04/19 12:11
772F:推 yol111800 : 難得今天軟豆打得不錯,結果艾利斯和CP............ 04/19 12:11
773F:噓 spectroscopy: 前面被對手狂射三分時怎不用駭客戰術擾亂對手節奏 04/19 12:11
774F:→ spectroscopy: 就一直被幹 04/19 12:11
775F:推 LKN555 : 今天是JJB有扛住,讓JJB先發吧~ELLIS掰 04/19 12:11
776F:噓 asps3232 : 用cp不如用Aminu... Ellis 感覺有被特別盯防可是cp 04/19 12:11
777F:→ asps3232 : 沒有 04/19 12:11
778F:→ Levelmax99 : RJ還打不到五分鐘 04/19 12:11
779F:→ ahsoo : AMINU一樣爛,而且連進攻都沒有 04/19 12:12
780F:→ Royalweger : 應該考慮讓RJ多上= =~不過卡帥應該不會說變就變 04/19 12:12
781F:→ ahsoo : 應該用RJ試試 04/19 12:12
782F:噓 jimmy20642 :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Ellis 防守漏酒人 進攻自幹 失誤多 04/19 12:12
783F:→ jimmy20642 : 爛到笑死人了 04/19 12:12
784F:→ potterpig : RJ防守只會更爛而已吧 04/19 12:12
785F:推 FTKBOYS : 兩個前小牛球員 打爆小牛了…… 04/19 12:13
786F:推 spectroscopy: cp狀態差 又不多放RJ 04/19 12:13
787F:噓 thedin : 這場沒得講 ...失誤 命中 輸得徹底 04/19 12:13
788F:推 feafow5221 : cp狀況就看起來傷還沒完全好 小哈也是(不過小哈就沒 04/19 12:13
789F:→ stussy1983 : AMINU真的沒比較好…ellis進攻或防守都是洞 04/19 12:13
790F:→ feafow5221 : 上多少了 04/19 12:13
791F:推 richi : 慘 比火箭弱就算了但輸得這麼沒競爭力 04/19 12:13
792F:噓 EqualMan : 看完心情變差了,悶 04/19 12:13
793F:→ ahsoo : 不管Ellis還是CP都沒辦法carry小牛 04/19 12:13
794F:推 xtexte30 : RJ防守雖沒多好,但他犯規很狠,不會讓對手輕易上籃 04/19 12:13
795F:→ dallasjet : 這場結束要好好檢討一下 04/19 12:13
796F:噓 Samuelfish : 爛! 04/19 12:13
797F:→ DALLASDirk : Ellis,CP切投都很猶豫 Dirk低位也是,磨一磨傳就失誤 04/19 12:13
798F:→ potterpig : 今天看Ellis打那樣真的很糟 一整個不積極負能量 04/19 12:13
799F:→ stussy1983 : 沒Rondo這場可能會輸更難看 04/19 12:14
800F:噓 cynicals : 果然只會放話不會打球 04/19 12:14
801F:→ Royalweger : RJ少下球其實還可以...可是小牛123都要能持球進攻 04/19 12:14
802F:→ ahsoo : 今天就拳王,司機,RR,JJB打比較好,其他的都爛 04/19 12:14
803F:→ potterpig : Dirk今天傳球也超鳥 不知道被對方快攻得多少分 04/19 12:15
804F:推 lpbg : 主要今天BREWER那幾球其實都有貼到了 進了很傷 04/19 12:15
805F:推 thomas52 : 欣慰的是看到RR季後賽模式 下場把防守做好還有機會 04/19 12:15
806F:→ ahsoo : 連十拿九穩的快攻都可以搞丟 04/19 12:15
807F:推 melomelomelo: 司機的失誤也很傷 04/19 12:15
808F:→ Royalweger : 司機也老了...專注力有差~ 04/19 12:15
809F:推 FTKBOYS : 第一場而已,繼續看下去吧,更難過的過程都有,小 04/19 12:15
810F:→ FTKBOYS : 牛好好調整吧 04/19 12:15
811F:推 jimmy20642 : 還有阿罵 看他打那麽拼 辛苦了 04/19 12:15
812F:→ potterpig : CP有身材而且還可以練 Ellis要簽到約我真的猶豫.... 04/19 12:15
813F:→ melomelomelo: 幾次都是失誤被反快攻 然後拉開 04/19 12:16
814F:→ potterpig : 大約 04/19 12:16
815F:推 a126053 : 陣容就這麼爛有什麼好崩潰的 04/19 12:16
816F:→ thomas52 : 一定要針對火箭的外圍去做調整阿 04/19 12:16
817F:推 dmdjjj : Dirk往外導傳本來就容易有失誤,這不是今天才有的 04/19 12:16
818F:→ a126053 : 你告訴我沒射手 沒大鎖在西區是要打殺小 04/19 12:16
819F:推 Levelmax99 : 司機年紀都一大把了 還是屌打其他人 04/19 12:16
820F:→ dmdjjj : 問題,因為他喜歡強弱邊轉換,所以容易被從中間擋下 04/19 12:16
821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Ellis+RR這對要拆阿.....2個搶球阿= = 04/19 12:16
822F:推 sward8 : Ellis賣一賣了 04/19 12:16
823F:推 jimmy90549 : 關鍵就在那三波被壓哨三分 其實兩隊都沒打多好 04/19 12:17
824F:推 vinci0831 : 賽後阿駡把幾個欠釘的再叫來駡一駡吧 04/19 12:17
825F:→ DALLASDirk : 真的缺一支射手呀 外圍空檔敢直接投的就老大&比克 04/19 12:17
826F:推 jimmy20642 : 酒人那三顆 有ㄧ顆我很確定是公主漏人了 04/19 12:17
827F:→ jimmy90549 : 小哈看起來狀況也超差 04/19 12:18
828F:→ dmdjjj : Brewer那三顆還是籃板拍出來被撿到,保護籃板做好 04/19 12:18
829F:→ potterpig : RR的上線是激活球隊 Ellis頂多自己得分的土匪模式 04/19 12:18
830F:→ dmdjjj : 就沒這問題了 04/19 12:18
831F:→ Drainhide : 根本不缺射手,缺的是防守,今天火箭有打很好嗎? 04/19 12:18
832F:推 LKN555 : 兩個給我選,我想留RR啦 04/19 12:18
833F:推 yianstan : 奇怪的是我記得Ellis去年剛進來的時侯很願意傳球的 04/19 12:18
834F:→ Royalweger : 去年龍哥+VC在做的~換成Ellis+小哈~話說小哈咧= = 04/19 12:18
835F:→ DALLASDirk : Ellis這樣不穩 真的不如換一隻穩定射手 讓RR主控 04/19 12:18
836F:→ yianstan : 現在卻常常看到他晾別人空檔 04/19 12:19
837F:→ dmdjjj : 那就保佑穩定射手每場可以拿19分... 04/19 12:19
838F:→ jimmy90549 : Ellis跟豆子在場上他就不是發動者是終結者婀 04/19 12:19
839F:→ asps3232 : 輸球可以 但今天輸的太難看了... 04/19 12:19
840F:推 TiauEX : 我難過 04/19 12:19
841F:推 a126053 : Ellis繼續這樣打真的不用留 04/19 12:20
842F:噓 Ucan : 追分期 禁區一直被阿里又 是在衝三小 04/19 12:20
843F:→ Drainhide : 講實話今天火箭打得跟屎一樣,但小牛打更爛 04/19 12:20
844F:→ DALLASDirk : 防守老實說有Dirk在都不會多好 04/19 12:20
845F:推 Levelmax99 : 我也覺得留RR 不過罰球要練起來.............. 04/19 12:20
846F:→ Royalweger : 有一顆應該是小牛其他人跑太快被Brewer撿到 04/19 12:20
847F:→ jimmy90549 : 才第一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9 12:20
848F:推 qazwsx879345: 上次公主自幹到輸球 下一場就爆發 期待吧 04/19 12:20
849F:→ Drainhide : 防守沒做好,失誤又多,氣勢上整個輸掉了 04/19 12:20
850F:→ DALLASDirk : 而且今天還有一個壞現象 Dirk沒防好會唸隊友... 04/19 12:21
851F:→ qazwsx879345: 話說今天被開後門超多次 04/19 12:21
852F:推 dmdjjj : 這算什麼壞現象?他本來就會要隊友多協防 04/19 12:21
853F:→ Drainhide : 他念隊友不是第一天了好嗎 04/19 12:22
854F:→ dmdjjj : Dirk唸隊友協防也不是一天兩天,只是不見得每場比賽 04/19 12:22
855F:→ dmdjjj : 都會出現 04/19 12:22
856F:推 jimmy90549 : Dirk防守就只剩一張嘴了 今天他防守真的跟屎衣樣 04/19 12:23
857F:→ potterpig : 唸隊友沒什麼啦~ 04/19 12:23
858F:→ Royalweger : 就Ellis+RR會搶球咩~Ellis切入都沒發揮 04/19 12:23
859F:→ dmdjjj : 本來防守就不是主要他要做的,但是進攻端他依然屌打 04/19 12:23
860F:→ dmdjjj : 全隊和對面 04/19 12:23
861F:→ potterpig : 有時候Parsons三分線前面很空 Ellis也不會傳 04/19 12:24
862F:→ potterpig : 然後打鐵收場 04/19 12:24
863F:→ dmdjjj : Parsons今天連投都不敢投給他大空檔也一樣= = 04/19 12:24
864F:推 melomelomelo: 今天CP外線 4-0 04/19 12:25
865F:→ dmdjjj : 樓上0投4中是有啥誤會嗎XDDDD 04/19 12:25
866F:推 jimmy90549 : 陣容缺陷就擺在那 看第2場怎麼調整吧 04/19 12:26
867F:→ DALLASDirk : CP25的外線其實也是看天吃飯 主要是希望他該切就切 04/19 12:26
868F:→ DALLASDirk : 該投就投 不要假動作猶豫老半天 04/19 12:27
869F:推 feafow5221 : 我只希望cp的腳傷沒事 腳好了好好打阿 04/19 12:27
870F:推 melomelomelo: 誤會大了 打反 04/19 12:27
871F:→ jimmy90549 : 希望小哈傷勢跟狀況能回來 至少他也是少有的三分手 04/19 12:27
872F:推 thomas52 : 希望下場能在他們主場偷到一勝 04/19 12:27
873F:→ potterpig : CP那些大概要暑假才能好好調整 04/19 12:28
874F:→ Drainhide : 我覺得是有機會能贏火箭的,依照今天這樣來看 04/19 12:28
875F:→ Drainhide : 比進攻其實兩隊都差不多,但就真的差在防守跟處理 04/19 12:29
876F:→ Ucan : 我猜第二場 cp不會先發 今天完全沒信心了 04/19 12:29
877F:→ Drainhide : 的方式,一個不好氣勢就輸掉了,然後就連鎖效應 04/19 12:29
878F:→ asps3232 : 進攻戰術單調 防守又一直被丟三分被爆禁區 04/19 12:34
879F:→ Drainhide : 進攻確實單調,但火箭也不惶多讓 04/19 12:46
880F:推 ming0205 : 這場小牛真的爛 沒話說 但是總版Box已經講的小牛好 04/19 12:49
881F:→ ming0205 : 像被淘汰一樣 小牛加油 如果回家前能拿下一場 對自 04/19 12:49
882F:→ ming0205 : 己也有優勢 Go Mavs!! 04/19 12:49
883F:推 tatata : 好處想就是本來客場搶一場就值得了 下場加油 04/19 16:22
884F:推 nalaculan : Let's Go Mavs!!!! 04/22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