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9:30 开打 小牛 VS 火箭 纬来 直播 纬来 http://tinyurl.com/lzsz4ot for PC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pqf5exp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qgykgfo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nta7bdp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kwepsbc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q64jlzg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buqzgoz for PC 其他连结 http://tinyurl.com/kgyu3qk 线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pb7v7bz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9405244.A.D7D.html 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9/2015 09:01:32
1F:推 chenash : 牛牛 04/19 09:01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9/2015 09:01:44 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9/2015 09:03:05
2F:推 vfvfvf82 : go go mav~ 04/19 09:11
3F:推 ming0205 : Let's Go MAVS !!!!!!!!!!!!!! 04/19 09:17
4F:推 CoolCool2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09:26
5F:推 ecolife : 加油啊! 04/19 09:26
6F:推 DM24Tim : Go Mavs!! 04/19 09:31
7F:推 feafow5221 : Let's Go Mavs!! 04/19 09:32
8F:推 elislin123 : http://streamup.com/egghead 04/19 09:32
9F:→ elislin123 : 等等要meeting 如果中间断掉 可能没办法马上处理 04/19 09:33
10F:推 feafow5221 : E大加油 感谢连结 04/19 09:35
11F:推 kruzki : Let's go mavs! 04/19 09:36
12F:推 chi54537 : 假日要meeting还帮转播 太感谢了QQ 04/19 09:40
13F:推 pca1124724 : cp25先发!喔耶 04/19 09:43
14F:推 ming0205 : 今天开赛防守不错 继续保持 04/19 09:43
15F:推 snidget1235 : let's go mav's 04/19 09:44
16F:→ pca1124724 : meeting顺利啊XDDD 04/19 09:44
17F:→ ming0205 : .......... 这失误 04/19 09:44
18F:→ pca1124724 : 豆子作进攻犯规了! 04/19 09:45
19F:→ ming0205 : 嘘一下 太大意了 一直失误 04/19 09:45
20F:嘘 jimmy20642 : 开场三失误... 04/19 09:46
21F:→ ct52chen : 失误如风 04/19 09:46
22F:推 feafow5221 : 太多低级失误了吧 04/19 09:46
23F:→ tempo123 : 烙赛... 04/19 09:46
24F:推 banbantone : 到底是在干嘛? 04/19 09:46
25F:推 bosi0729 : 干 在冲三小 04/19 09:46
26F:推 DirkMavs : 老大这失误有点夸张 04/19 09:46
27F:推 lifeenjoy123: 无言的开局... 04/19 09:46
28F:嘘 dallasjet : 先嘘 嘘文救小牛 04/19 09:46
29F:推 LKN555 : 硬是要运过半场干嘛啊 04/19 09:46
30F:推 DM24Tim : 打的也太随便了吧 他们知道这是季後赛吗 04/19 09:46
31F:→ jasonshi : 各种失误 小牛加油啊!!! 04/19 09:46
32F:→ ming0205 : 开赛守好的两波就开始在乱了= = 04/19 09:47
33F:嘘 lpoki10 : 干 04/19 09:47
34F:→ DALLASDirk : 老大这失误是杀毁啦..... 04/19 09:47
35F:→ tempo123 : CP25伤停太久了 整个很不顺 04/19 09:47
36F:嘘 alatemint : 嘘文救小牛 04/19 09:47
37F:嘘 xtexte30 : 还在睡 04/19 09:47
38F:推 bearKB : 好鸟 04/19 09:47
39F:嘘 jimmy20642 : 公主.老大请加油 04/19 09:47
40F:→ tempo123 : 惨 04/19 09:48
41F:嘘 pca1124724 : 稳住啊大家,一直失误 04/19 09:48
42F:嘘 qazwsx879345: 嘘文救小牛 04/19 09:48
43F:→ noah1005 : 醒醒好吗 04/19 09:48
44F:嘘 stussy1983 : 低级失误...... 04/19 09:49
45F:嘘 tempo123 : f被守死了 04/19 09:50
46F:推 DirkMavs : 这是啥放空禁区 04/19 09:51
47F:→ noah1005 : 一直在吃锅 04/19 09:51
48F:→ noah1005 : 外线又被喷 开场就要GG了? 04/19 09:51
49F:嘘 stussy1983 : 打什麽鬼呀 04/19 09:51
50F:嘘 wendell23 : .....各种夸张 04/19 09:52
51F:嘘 Kyogo1627 : 烂死了 04/19 09:52
52F:推 rainbowsky90: 被扒不要怕啊,切入制造犯规 04/19 09:52
53F:→ ct52chen : JET无疑令人怀念阿 04/19 09:53
54F:嘘 jasonshi : 被JET射爆 QQ 04/19 09:53
55F:推 ming0205 : Ellis不要完全开启进攻模式好吗... 多看看队友 04/19 09:53
56F:嘘 tedandjolin : 林老师勒...不会被26+吧...e04 04/19 09:53
57F:嘘 stussy1983 : 看不下去了 04/19 09:53
58F:嘘 feafow5221 : 被打暴啦 04/19 09:53
59F:推 ecolife : 醒醒啊 04/19 09:53
60F:→ rainbowsky90: 干.......被Jet射爆了 04/19 09:54
61F:嘘 a1210122 : jet报恩 04/19 09:54
62F:推 bosi0729 : Jet真的是季後赛杀手 04/19 09:54
63F:嘘 ahsoo : 要输就输惨一点 04/19 09:54
64F:嘘 tempo123 : 好 这场洗洗睡 04/19 09:54
65F:推 dallasjet : 希望JET得高分 但小牛赢球阿~~~~~~~~~~~~~~~ 04/19 09:54
66F:嘘 DirkMavs : 阿米努跟拳王互抢篮板… 04/19 09:54
67F:嘘 banbantone : 好丢脸 可以关电视了 04/19 09:54
68F:推 FTKBOYS : Terry 来劲了……………… 04/19 09:54
69F:推 kruzki : 加油阿……不想看哈登淋卤汁阿! 04/19 09:54
70F:推 pca1124724 : 对面顺顺的喔!!!!! 04/19 09:54
71F:→ yianstan : ......没想到第一节就破功了 04/19 09:54
72F:→ jason00608 : 打这甚麽鬼...都在solo 04/19 09:55
73F:嘘 angus110319 : 一开局防守也太烂了吧... 04/19 09:55
74F:嘘 bearKB : GG 04/19 09:55
75F:推 Champion7907: JT QQ 04/19 09:57
76F:嘘 pca1124724 : 真是畅快到底啊.....加油阿牛牛 04/19 09:57
77F:→ potterpig : 结果Dirk在这个时候在上场了 04/19 09:57
78F:嘘 ming0205 : 各种低级失误样样来 04/19 09:57
79F:推 FTKBOYS : 运到脚了………… 04/19 09:57
80F:嘘 stussy1983 : 防守烂到不行 04/19 09:57
81F:推 rainbowsky90: 一直失误是在打什麽啦干 04/19 09:58
82F:嘘 feafow5221 : 防守烂到渣了 04/19 09:58
83F:→ yianstan : 全不防守阵容 04/19 09:58
84F:嘘 spectroscopy: 可以多应用骇客战术吧 反正都守不住 04/19 10:00
85F:→ Royalweger : 马上落後10分~也不意外~小牛只有C在防守 04/19 10:02
86F:推 LKN555 : 要骇也要看时间好吗~不是随时都能骇的吧 04/19 10:02
87F:嘘 noah1005 : 天阿....软脚 04/19 10:02
88F:嘘 qazwsx879345: 跌倒= = 04/19 10:02
89F:推 lpoki10 : 不是软脚...是被抽板凳 04/19 10:03
90F:→ feafow5221 : 打的好糟 稳一下不好嘛 04/19 10:03
91F:嘘 ahsoo : 这场表现根本是业余等级的 04/19 10:03
92F:推 ming0205 : 这几天球队有在练球吗?怎打成这鸟样 04/19 10:03
93F:推 jasonshi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10:04
94F:推 FTKBOYS : 防守攻击都失水准…… 04/19 10:04
95F:嘘 bearKB : 是要来个谷底反弹吗 04/19 10:04
96F:→ ahsoo : 比较幸运的是胡子这场外线不算准,不然输更多 04/19 10:04
97F:推 lookpainting: 希望Rondo爆发, 加油啦 04/19 10:05
98F:→ potterpig : 这就是练球练几天後的成果 自尽吧 04/19 10:05
99F:推 iamlaw : 不亏是小牛XD 我猜大概第三节後回神吧 04/19 10:05
100F:→ Royalweger : 再没起色3小就要来了 04/19 10:05
101F:推 ming0205 : 没罚进 我的天啊 Ellis烙赛快酪完啊! 04/19 10:06
102F:→ ahsoo : CP还在状况外 04/19 10:06
103F:→ ahsoo : 外线永远都那麽烂 04/19 10:07
104F:推 bosi0729 : 干 就是进不了 04/19 10:07
105F:嘘 stussy1983 : 第一节没完 被得30分....... 04/19 10:07
106F:嘘 feafow5221 : 还好火箭的罚球真的很不好 04/19 10:07
107F:→ ahsoo : 外线是没在练吗 04/19 10:08
108F:推 FTKBOYS : 得17掉30..... 04/19 10:08
109F:→ ahsoo : 被买饭 04/19 10:08
110F:推 qazwsx879345: CP不知道在打啥= = 04/19 10:09
111F:→ Royalweger : 到底在打甚麽呢~~ 04/19 10:09
112F:→ ahsoo : 各种失误 各种被盖 各种打铁 04/19 10:10
113F:推 nowismallki : 要开始害了 04/19 10:10
114F:→ ahsoo : 骇个屁 自己打那麽烂了 骇都没用 04/19 10:10
115F:→ Royalweger : 一个最後阶段完全养伤的家伙一回来就季後先发也是 04/19 10:11
116F:→ Royalweger : 教练也是心脏蛮大的 04/19 10:11
117F:嘘 ecolife : 这第一节真煎熬 04/19 10:12
118F:推 bosi0729 : 小牛加油………… 04/19 10:12
119F:→ ahsoo : 也6场而已,就两个星期没打球,没很久吧 04/19 10:12
120F:嘘 feafow5221 : 好吧 恐怖的第一节终於结束了 还有三节 04/19 10:12
121F:推 pomeluffy : 立群一直吃螺丝XD 04/19 10:12
122F:推 thomas52 : 决定不看纬来了 转个运 04/19 10:12
123F:推 FTKBOYS : Cp看起来还没适应比赛啊……很惨 04/19 10:13
124F:推 jimmy20642 : JJB上来节奏稳多了 今天蜗牛後卫群真的是... 04/19 10:13
125F:→ ahsoo : 到最後只能把希望压在JJB身上,都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04/19 10:13
126F:嘘 banbantone : 有够难看的比赛 04/19 10:13
127F:推 jchou303 : 加油啊 先把防守稳住 一分一分追 04/19 10:13
128F:推 Levelmax99 : 命中率只有对手一半而已 04/19 10:13
129F:推 DM24Tim : 进攻烂 防守烂 惨... 04/19 10:13
130F:推 james918 : 换肥顿上来看看好了… 04/19 10:14
131F:→ potterpig : 也不是CP太久没打的问题吧 其他人的状态也一样糟 04/19 10:14
132F:推 ming0205 : 火箭今天禁区很硬是事实 阿嬷不像例行赛那样可以轻 04/19 10:14
133F:→ ming0205 : 松得分了 04/19 10:14
134F:嘘 ecolife : 防守强度拉不上去 会很惨啊 04/19 10:14
135F:→ potterpig : 完全看不出卡帅怎麽准备的 04/19 10:15
136F:嘘 ahsoo : 上肥顿可能会好一些,RR外线不行 04/19 10:15
137F:→ ming0205 : 小哈..... 运球到脚上 这球传给鬼啊? 04/19 10:16
138F:推 FTKBOYS : 一来就爆传了,悲剧 04/19 10:16
139F:→ Royalweger : Dirk完全老牛化~香妹又不在了~後场一堆矮子 04/19 10:16
140F:推 owenwangbaba: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/19 10:16
141F:推 nowismallki : 小牛前几天到底有没有练球... 04/19 10:17
142F:推 qazwsx879345: 为什麽不放RR上来守 04/19 10:17
143F:→ ahsoo : 守不住草莓 04/19 10:17
144F:→ ming0205 : 进攻打不进 却还看不到软豆 唉唉唉 04/19 10:17
145F:→ ahsoo : 上RR等於放弃外线 04/19 10:17
146F:推 pca1124724 : 为何这麽紧张啊,这不像是季後赛老球队 04/19 10:19
147F:嘘 DirkMavs : 阿嬷这样没被犯?? 04/19 10:19
148F:推 qazwsx879345: 但大家现在这样单打失误也没比较好吧 04/19 10:19
149F:推 feafow5221 : 好啦 这两波给点鼓励 04/19 10:19
150F:→ ahsoo : 让草莓犯规就对了 04/19 10:19
151F:推 ming0205 : CP克服嘘声打出侵略性吧 感觉CP不知道是伤还在还是 04/19 10:19
152F:→ ming0205 : 紧张 加油啊 04/19 10:19
153F:推 thedin : 魔兽三犯 看到曙光了! 04/19 10:20
154F:→ potterpig : 我也这样觉得 这些後卫是有喷进什麽外线吗 04/19 10:20
155F:→ ahsoo : 一哥 XDDDD 04/19 10:20
156F:推 jasonshi : JJB好强~ 04/19 10:20
157F:推 FTKBOYS : JJB 目前好棒…… 04/19 10:21
158F:推 REXDJ : Amare! 04/19 10:21
159F:推 charles716 : 看起来没啥战术 都ISO 有点惨 04/19 10:21
160F:推 qazwsx879345: JJB加油 04/19 10:21
161F:推 awestricken : 小牛的外线也太烂 完全没准度 04/19 10:21
162F:推 nowismallki : 啊骂打中锋...科科篮板抢不到 04/19 10:21
163F:推 owenwangbaba: 继续BBBBBBB 04/19 10:21
164F:推 ming0205 : 怪了 反而季後赛开始之後 阿嬷的上场时间明显跟例 04/19 10:21
165F:→ ming0205 : 行赛不同 04/19 10:21
166F:推 thomas52 : 不懂火箭在嘘三小CP25 自己不跟价 04/19 10:21
167F:推 jimmy20642 : 三分出不来 惨 04/19 10:22
168F:→ ahsoo : 没办法,战术打出来都投不进啊 04/19 10:22
169F:→ FTKBOYS : 抢不到还犯规惹…… 04/19 10:22
170F:→ potterpig : JJB就全队... 04/19 10:22
171F:推 chi54537 : 季後赛一到 一哥又要回来了吗XDDDDDD 04/19 10:22
172F:推 feafow5221 : 外线太烂根本拉不开空间阿 拜托准一点 04/19 10:22
173F:嘘 fatda78520 : 三分真的太差 04/19 10:22
174F:推 lpoki10 : 嘘趴森的一些发言吧 04/19 10:22
175F:→ ming0205 : CP要持球啊 他被嘘就传了 他自己要克服一下 靠自己 04/19 10:22
176F:→ ming0205 : 让观众闭嘴!!! 04/19 10:22
177F:→ ahsoo : 火箭迷嘘是还好啦 难道要他们低头看书吗 04/19 10:22
178F:→ jimmy20642 : 阿骂的低位在季後赛很重要 04/19 10:22
179F:推 pca1124724 : 草莓你犯的好快.......谢谢(鞠躬 04/19 10:23
180F:推 james918 : 换肥顿上场!!! 04/19 10:23
181F:嘘 ecolife : 各种三分投不进 04/19 10:23
182F:→ Royalweger : 补了一堆Dagger的後果阿= =~ 04/19 10:23
183F:→ potterpig : 贱迷就心胸狭隘阿 离队也不放过 04/19 10:23
184F:→ ahsoo : 倒是CP不要那麽容易受影响才对 04/19 10:23
185F:推 DM24Tim : 空档好惨 04/19 10:23
186F:→ Royalweger : 这几只"小"後卫~都是切>投的~阿..RR就不知道了 04/19 10:23
187F:→ feafow5221 : cp一开始转队的发言不太得体阿 不过cp自己也说会被 04/19 10:24
188F:推 lovedirk14 : 好想VC跟香妹 04/19 10:24
189F:推 ming0205 : 火箭迷嘘是正常的 但CP应该要把嘘声当作是一种动力 04/19 10:24
190F:→ ming0205 : 啊啊啊 不是听到嘘声就传掉 拿出那天打雷霆的侵略 04/19 10:24
191F:→ ming0205 : 性 Go 04/19 10:24
192F:→ feafow5221 : 嘘很正常阿 他小时候也会嘘欧肥和tmac 04/19 10:24
193F:推 FTKBOYS : 来小牛射手就要大心脏阿,给机会就投吧 04/19 10:24
194F:→ ahsoo : 连篮板都要靠JJB 04/19 10:25
195F:→ ming0205 : CP就是这样打啊! 04/19 10:25
196F:推 LKN555 : 对耶~还有肥顿这秘密武器XD 04/19 10:25
197F:推 bosi0729 : 卡帅战术成功 04/19 10:25
198F:→ ming0205 : CP听到我说的了!打进去啊老兄 这就对了 04/19 10:26
199F:推 FTKBOYS : Cp来了!!!! 04/19 10:26
200F:→ ahsoo : 放枪.....还好有造成犯规 04/19 10:26
201F:推 thomas52 : 拳王!!!!! 04/19 10:26
202F:推 alatemint : 刚刚推人抢球吧... 04/19 10:26
203F:推 nowismallki : CP这麽进还放枪 04/19 10:26
204F:→ LKN555 : 吃T???? 04/19 10:27
205F:→ ahsoo : 为什麽两个T? 04/19 10:27
206F:推 lpoki10 : CP这样打就对了 04/19 10:27
207F:→ thomas52 : 妈的死光头你在帮阿 04/19 10:27
208F:→ jasonshi : 连两T? 04/19 10:27
209F:推 ignisfatuus : CP 放枪 == 04/19 10:27
210F:推 qazwsx879345: finish手感真差= = 04/19 10:27
211F:→ ahsoo : CP!!!!!!!!!!!!!!!! 04/19 10:28
212F:推 ming0205 : 软豆攻防转换找队友快攻的传球真的是S级的 04/19 10:28
213F:→ jasonshi : CP GOGO!!! 04/19 10:28
214F:推 wuwinkan : 光头一直乱吹 04/19 10:28
215F:→ thomas52 : 死箭迷闭嘴吧 04/19 10:28
216F:→ qazwsx879345: gogogo!! 04/19 10:28
217F:推 FTKBOYS : 可恶没禁…… 04/19 10:28
218F:推 tedandjolin : 这命中率是怎样... 04/19 10:28
219F:推 ignisfatuus : 偷袭成功 04/19 10:29
220F:→ FTKBOYS : 没进 04/19 10:29
221F:→ ahsoo : CP刚刚的三分姿势怪怪的 04/19 10:29
222F:推 DirkMavs : cp25的3分也太瞎 04/19 10:29
223F:→ qazwsx879345: 向左边歪了= = 04/19 10:29
224F:→ FTKBOYS : 水 ,小牛回稳啊 04/19 10:29
225F:→ thomas52 : 软斗中距离!!! 04/19 10:29
226F:推 jasonshi : 小牛GOGO!! 04/19 10:30
227F:推 awestricken : 小牛加油阿 一鼓作气超过去 04/19 10:30
228F:推 DM24Tim : Cuban好可爱XD 04/19 10:30
229F:推 ming0205 : CP25伤久了 还在找状况 能上场就很棒了 加油! 04/19 10:30
230F:推 chatwuss : Cuban也很开心 04/19 10:30
231F:推 lpoki10 : TERRY 87 XD 04/19 10:30
232F:→ ahsoo : 软豆不要求多,中距离稳就够了 04/19 10:30
233F:推 bosi0729 : 制造Howard犯规麻烦这招太赞了 04/19 10:30
234F:→ FTKBOYS : RR季後赛升级特性 麻烦照旧啊 04/19 10:30
235F:→ ahsoo : 谢谢TERRY偷帮忙 XDDD 04/19 10:30
236F:推 lasterlife : 拜托逆转啊 04/19 10:30
237F:推 DALLASDirk : 老板真的很可爱呀!!!! Let's Go Mavs!!! 04/19 10:31
238F:推 troua : Parsons又受伤了? 04/19 10:31
239F:→ thomas52 : JET再多报点恩吧 04/19 10:31
240F:推 chi54537 : cuban想要RR有好表现 才能打脸看衰的人啊XDDD 04/19 10:31
241F:推 david1003 : Josh Smith真的不知道在干嘛XD 04/19 10:31
242F:嘘 ming0205 : .....CP不要有事啊 04/19 10:32
243F:推 FTKBOYS : 学长 靠你了 04/19 10:32
244F:推 kruzki : CP………… 04/19 10:32
245F:推 nowismallki : parsons又伤了 04/19 10:33
246F:推 thedin : 差三分惹阿 04/19 10:33
247F:→ ming0205 : Terry你很烦馁 04/19 10:34
248F:推 thomas52 : JET够了喔 04/19 10:34
249F:推 jason00608 : DIRK 04/19 10:34
250F:→ ming0205 : Dirk练十几年的勾射!?刚刚用出来了吗哈哈 04/19 10:34
251F:推 APUU : 老大打JET!!! 04/19 10:34
252F:→ ming0205 : 平了啦!!! 04/19 10:34
253F:推 FTKBOYS : 老大回来了 04/19 10:34
254F:嘘 pca1124724 : 光头总是吹的很诡异...这家伙为何可以一直待联盟 04/19 10:34
255F:推 jasonshi : 瞬间打平!!! 04/19 10:34
256F:推 love6 : tie game 04/19 10:34
257F:推 ecolife : 这波真的帅啦 04/19 10:34
258F:→ ahsoo : 平了!!!!!!!!!!!!! 04/19 10:34
259F:→ thedin : 追平了!!!!!!!!!!!!!!!!!!!怎感觉立群不太高兴 04/19 10:35
260F:推 rainbowsky90: 追平了! 04/19 10:35
261F:→ APUU : 平了!!!!!!!!! 04/19 10:35
262F:推 tedandjolin : 稳住进而反超吧!!!!! 04/19 10:35
263F:推 feafow5221 : 平 可是cp伤退嘛?! 04/19 10:35
264F:→ thomas52 : 突然觉得软豆跟季赛不是同一个人..超猛 04/19 10:35
265F:→ ahsoo : CP不要受伤啊~ 04/19 10:35
266F:推 bosi0729 : 天勾啊 04/19 10:35
267F:→ potterpig : Rondo这几波也很棒阿!!!!!! 好传球!!! 04/19 10:35
268F:推 qoo13590 : 平了! 04/19 10:35
269F:推 alu0228 : 哇~老大回来了 04/19 10:35
270F:推 fever2x : 第二节真是太舒服了 04/19 10:35
271F:推 stevedirk : 加油加油~希望CP没事 04/19 10:35
272F:推 qazwsx879345: 追平了!! 04/19 10:35
273F:推 lookpainting: RR节奏控好, 小牛体质佳很有机会, 加油!! 04/19 10:35
274F:推 vulu83vm0 : 软豆好棒! 04/19 10:35
275F:推 jchou303 : Dirk!!!!!!!!!!!!! 04/19 10:35
276F:推 richi : Dirk!! 04/19 10:35
277F:推 lasterlife : 爽啦 04/19 10:35
278F:→ ecolife : 立群满中立的吧... 04/19 10:35
279F:→ FTKBOYS : TD:你也懂擦版, 老大:略懂,略懂 04/19 10:35
280F:→ fever2x : 防守非常到位啊啊啊啊啊啊 04/19 10:35
281F:推 stussy1983 : Rondo打的很好 带起全队进攻 04/19 10:36
282F:推 yianstan : 复活了耶 加油 04/19 10:36
283F:推 ignisfatuus : Rondo good! 04/19 10:36
284F:推 owenwangbaba: 毕竟也打过冠军赛 04/19 10:36
285F:→ awestricken : 舒服 防守继续加强阿 04/19 10:36
286F:推 wuwinkan : 平罗 04/19 10:36
287F:推 pomeluffy : 搞掉DH差好多 04/19 10:36
288F:→ ahsoo : RR助攻+切入真的打很好,这才是他最擅长的 04/19 10:36
289F:推 Kyogo1627 : 相信Rondo! 04/19 10:36
290F:推 ming0205 : 不过CP还是不要有事啊 你是我们的螺丝钉 超前了!! 04/19 10:36
291F:→ fever2x : 领先!!!! 04/19 10:37
292F:→ FTKBOYS : 超豆 04/19 10:37
293F:推 APUU : 软豆阿阿阿阿阿阿 04/19 10:37
294F:推 CoolCool2 : 加油!!!! 04/19 10:37
295F:推 thomas52 : 可惜 04/19 10:37
296F:→ ahsoo : RONDO!!!!!真难想像三分那麽烂的後卫是ALLSTAR 04/19 10:37
297F:推 lasterlife : 耶 04/19 10:38
298F:推 ecolife : 老大准啊 04/19 10:38
299F:→ lasterlife : Dirk归位 04/19 10:38
300F:→ thomas52 : 老大 我快哭了!!! 04/19 10:38
301F:推 alu0228 : 今天好罩啊 04/19 10:38
302F:→ FTKBOYS : 老大的季後赛模式也开了 04/19 10:38
303F:推 stussy1983 : 防守要维持住呀 04/19 10:38
304F:推 ming0205 : 不要一领先防守又崩盘喔~ 04/19 10:38
305F:推 qazwsx879345: 老大!! 04/19 10:38
306F:推 Champion7907: 刚刚看到CP下场 他怎麽了? 04/19 10:39
307F:推 yogoin5566 : 司机~~~秘密武器要拿出来了? 04/19 10:39
308F:→ ming0205 : 膝盖旧伤复发吧 希望没事 04/19 10:39
309F:推 jimmy20642 : 防守啊 04/19 10:39
310F:推 owenwangbaba: 应该是灌篮下来有撞到Smith? 04/19 10:40
311F:推 FTKBOYS : 走路跛跛的,伤…… 04/19 10:40
312F:→ ahsoo : CP走路一拐一拐的,看来不妙.下场前三分姿势也怪怪的 04/19 10:40
313F:推 love6 : 互爆喔… 04/19 10:40
314F:→ ahsoo : 没有了外线,但还是守不住火箭打禁区阿 04/19 10:41
315F:→ FTKBOYS : 失误绝对要克制 04/19 10:41
316F:→ ahsoo : 草莓 04/19 10:41
317F:推 feafow5221 : 膝盖还是会痛吧 看投篮姿势感觉就走样了 04/19 10:41
318F:推 ming0205 : 小牛要知道现在火箭是因为DH有犯规麻烦 还不多抢几 04/19 10:41
319F:→ ming0205 : 分 可别领先就松懈! 04/19 10:41
320F:→ nowismallki : 这样有flagrant foul? 04/19 10:42
321F:→ ming0205 : CP!!! 04/19 10:42
322F:→ FTKBOYS : 扯…… 04/19 10:42
323F:→ nowismallki : CP上场了,到底行不行 04/19 10:42
324F:推 yesno41 : 这犯规能把rj换下去,值了 04/19 10:42
325F:推 potterpig : CP回来了! 04/19 10:42
326F:→ ahsoo : CP回来了 04/19 10:43
327F:→ ming0205 : Rondo for 33333333333333!!!!! 04/19 10:43
328F:推 lasterlife : 软豆3分你敢信XD 04/19 10:43
329F:→ FTKBOYS : RR啊…… 04/19 10:43
330F:→ ahsoo : 有三分了 04/19 10:43
331F:推 thomas52 : CP是不是又偷偷传回中国牌了 04/19 10:43
332F:推 fever2x : rondo for333333333333 04/19 10:43
333F:推 ecolife : 豆子 for 3!!!!!!! 04/19 10:43
334F:→ lasterlife : wow 04/19 10:43
335F:→ ahsoo : RR!!!!!!!!!!!!!!!!! 04/19 10:43
336F:→ lasterlife : 22222 04/19 10:43
337F:→ nowismallki : Rondo!!!!!! 04/19 10:43
338F:→ potterpig : Rondo fr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/19 10:43
339F:推 leoliu0812 : 3333 04/19 10:43
340F:推 lookpainting: RR爆气罗 04/19 10:43
341F:→ thomas52 : 软豆:什麽放弃外线? 蛤? 04/19 10:43
342F:→ FTKBOYS : 超神啦,RR 04/19 10:43
343F:推 hcder4126 : WOW!!!!!!! 04/19 10:44
344F:推 owenwangbaba: 这RR你信? 04/19 10:44
345F:→ fever2x : rondo!!!!!!!!!!!!! 04/19 10:44
346F:推 love6 : 季後豆 04/19 10:44
347F:推 APUU : Rondo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9 10:44
348F:→ ahsoo : 别再被开後门了 04/19 10:44
349F:→ FTKBOYS : 仙豆来了 04/19 10:44
350F:推 vulu83vm0 : 神豆! 04/19 10:44
351F:推 smallruey : 这节打的真顺 04/19 10:44
352F:→ nowismallki : 干 这样有可以赖犯规 04/19 10:45
353F:推 ming0205 : 这谁撞谁= = 04/19 10:45
354F:→ ahsoo : 死胡子,硬买饭 04/19 10:45
355F:→ FTKBOYS : 神烦,超爱自己来撞,凸 04/19 10:45
356F:→ APUU : 我怎麽觉得小牛摆这防守阵式有点好被开门 = = 04/19 10:45
357F:→ thomas52 : 真不快是买饭灯 04/19 10:45
358F:嘘 stussy1983 : 干 什小呀 04/19 10:45
359F:嘘 ecolife : 要饭的 04/19 10:45
360F:推 stevedirk : 够脏 04/19 10:45
361F:→ owenwangbaba: BBBBBBBB 04/19 10:45
362F:嘘 hcder4126 : 不易外 04/19 10:45
363F:推 EqualMan : Rondo!!! 哭了,复活 04/19 10:45
364F:推 lasterlife : 死要饭的 干 04/19 10:45
365F:嘘 chen30410 : 买犯 04/19 10:45
366F:推 fever2x : 臭要犯 04/19 10:45
367F:推 air3911 : 有够无言 04/19 10:45
368F:嘘 jchou303 : 烂 04/19 10:45
369F:嘘 david1003 : 干沙小 04/19 10:46
370F:推 tedandjolin : 果然是个废X胡子....烂货一个 04/19 10:46
371F:嘘 chi54537 : 又来要饭了 04/19 10:46
372F:→ potterpig : 有够恶心的球员 烂胡子 04/19 10:46
373F:→ APUU : 干这算进攻犯规吧 04/19 10:46
374F:→ stevedirk : 太扯 烂 04/19 10:46
375F:→ FTKBOYS : 去你的乞丐,给你啦 干 04/19 10:46
376F:→ thomas52 : 卤肉饭加酱汁罗 死要饭的 04/19 10:46
377F:→ qoo13590 : ... 04/19 10:46
378F:→ stussy1983 : 要饭王 04/19 10:46
379F:→ ahsoo : 又是RONDO!!!!!!!!! 04/19 10:46
380F:推 kruzki : Rondo信心爆棚啦! 04/19 10:46
381F:→ chen30410 : 干还来 04/19 10:46
382F:→ FTKBOYS : 又……干您老师 04/19 10:46
383F:嘘 ecolife : 裁判是要接管比赛吗..... 04/19 10:46
384F:嘘 REXDJ : 恶心要犯 04/19 10:46
385F:推 wuwinkan : 臭要饭的 04/19 10:46
386F:推 Kyogo1627 : 臭要饭的 04/19 10:46
387F:→ ahsoo : 干.....连两次买饭 04/19 10:47
388F:推 qazwsx879345: RRRR 04/19 10:47
389F:→ fever2x : Rondo太神啦 单节11分 04/19 10:47
390F:→ APUU : 妈的开始了 04/19 10:47
391F:→ stevedirk : 只会靠要饭还会什麽 04/19 10:47
392F:→ Royalweger : RJ是出去了是吗 = = 04/19 10:47
393F:推 owenwangbaba: 下半场换Ellis飙分吧 04/19 10:47
394F:→ thomas52 : 只剩要犯 Y 04/19 10:47
395F:→ ignisfatuus : 防守啊!!! 04/19 10:47
396F:→ becoolleon : 有半场box吗 04/19 10:47
397F:→ stussy1983 : 操 死要饭 04/19 10:47
398F:→ FTKBOYS : 烂死了,裁判还爱吃他那套 04/19 10:47
399F:嘘 jchou303 : 什麽状况?! 04/19 10:48
400F:嘘 EqualMan : 吃相难看!哨声护成这样,MVP? 04/19 10:48
401F:→ lookpainting: 这段根本 RR vs 裁判 04/19 10:48
402F:嘘 Champion7907: 干 自己靠上来 吃相难看 04/19 10:48
403F:→ thomas52 : 裁判去吃屎吧 04/19 10:48
404F:推 lasterlife : 扣掉要饭 rr防守真成功 04/19 10:48
405F:→ ecolife : CP的脚..... 04/19 10:48
406F:推 DM24Tim : 第二节打的好多了 继续加油吧 04/19 10:49
407F:推 fever2x : Ellis被打成这样 不吹就是不吹 04/19 10:49
408F:推 richi : 现在看到Ellis投篮根本没信心 Rondo还比较可靠... 04/19 10:49
409F:嘘 stevedirk : 烂透了 04/19 10:49
410F:推 qoo13590 : 还好RR这节够猛 04/19 10:49
411F:→ thomas52 : 要犯登再继续这样迟早有一天自己吃饭噎死 干 04/19 10:49
412F:推 feafow5221 : cp你的脚没事吧 阿骂今天真的牺牲打 0-6换三犯魔兽 04/19 10:49
413F:嘘 elve7878 : 哈登: 再给我添几碗饭阿小裁 04/19 10:49
414F:→ feafow5221 : Ellis超可怜的 要被打死都没的犯规 04/19 10:50
415F:嘘 k1230588 : 撞人还有犯规要 火箭主场 呵呵 04/19 10:50
416F:推 wuwinkan : 希望Ellis下半场爆气 04/19 10:50
417F:→ ecolife : 阿骂把DH弄下去真是关键 04/19 10:50
418F:→ ahsoo : ELLIS烂几场了,快醒醒吧~ 04/19 10:50
419F:推 qazwsx879345: RR加油 04/19 10:50
420F:推 stussy1983 : 这场还好Rondo有发挥 还要负责守要饭王 加油 04/19 10:50
421F:推 bluelatte : 不得不说 豆子的控场真的是ALLSTAR等级 04/19 10:50
422F:→ potterpig : Rondo加油阿!!!! 04/19 10:51
423F:→ Royalweger : 外线能拉空间Ellis会更好切~ 04/19 10:51
424F:→ bluelatte : 几个传球完全把对方防守打乱 04/19 10:51
425F:→ Royalweger : 人家场子就认了吧 04/19 10:51
426F:→ bluelatte : 外线要靠CP 可是他... 04/19 10:52
427F:→ feafow5221 : 其他人三分要醒阿 今天好像只有Rondo有投进一球 04/19 10:52
428F:推 DM24Tim : Ellis跟Parsons下半场要跳出来 04/19 10:52
429F:→ k1230588 : 总版好精彩 8分钟从爆变成XX 04/19 10:52
430F:嘘 yogoin5566 : 乞丐登 04/19 10:52
431F:→ potterpig : 我觉得第三节可以在搞一下火箭禁区 之後Ellis就可以 04/19 10:54
432F:→ potterpig : 拼了 04/19 10:54
433F:推 ming0205 : 下半场加油 请让火箭输的心服口服 04/19 10:54
434F:→ potterpig : CP也是 他身材稍微有点优势 04/19 10:54
435F:→ ahsoo : 肯定要先把T JONES和草莓先打下去 04/19 10:55
436F:→ eyson : 现在小牛得考虑如何守住裁判的哨子 04/19 10:55
437F:→ ming0205 : 第三节不外乎应该会骇一下 不然他登买饭实在是根本 04/19 10:55
438F:→ ming0205 : 用抢的 钱都不用付 04/19 10:55
439F:→ ahsoo : CP受伤就取巧了,先别拼外线 04/19 10:55
440F:→ ahsoo : JONES和草莓都3犯了,应该要打他们犯规才对 04/19 10:56
441F:推 FTKBOYS : 想骇客还要考虑裁判,不然胡子会吃到饱……干 04/19 10:57
442F:推 ming0205 : 要限制哈登的罚球 就是让他队友限制住他XDD 04/19 10:58
443F:→ potterpig : 也许小牛上板凳是为了揽犯规麻烦? 除了Dirk 04/19 10:58
444F:→ ahsoo : 别忘了胡子也会骇客战术.不过他的战术是自己上罚球 04/19 10:59
445F:推 jimmy20642 : 现在看Ellis状况如何 看他中距离心都抖抖的 04/19 11:00
446F:→ a1210122 : 当初就有想过就算骇客所得的分数让胡子买个饭就赚回 04/19 11:01
447F:→ a1210122 : 来了 04/19 11:01
448F:推 melomelomelo: CP连空档都不敢投了 04/19 11:06
449F:推 jeremykobe : 被豪尔打爆了 04/19 11:07
450F:嘘 ming0205 : 第三节又来了......... 04/19 11:07
451F:嘘 ahsoo : -10了.... 04/19 11:07
452F:→ ahsoo : 想办法弄JONES和草莓下去吧 04/19 11:07
453F:嘘 thedin : 有草莓在场上真的差很多............ 04/19 11:07
454F:推 jimmy20642 : 给阿骂上吧 给DH制造犯规 04/19 11:08
455F:推 ming0205 : 四分打!!! 04/19 11:08
456F:推 ecolife : Dirk!!!!!!!!! 04/19 11:09
457F:→ jeremykobe : 4分打! 04/19 11:09
458F:推 ripmelo : 老大!!!!!!!!! 04/19 11:09
459F:推 lasterlife : 德老!!! 04/19 11:09
460F:推 qazwsx879345: 老大!!! 04/19 11:09
461F:推 ignisfatuus : Dirk!!!!!!! 04/19 11:09
462F:→ jimmy20642 : BBB 淦 04/19 11:09
463F:嘘 ahsoo : 又是胡子的骇客战术 04/19 11:10
464F:推 ming0205 : ELLIS久违的三分来啦! 04/19 11:10
465F:推 melomelomelo: DIRK失误蛮多的 04/19 11:11
466F:→ qazwsx879345: 还有公主要醒了吗 04/19 11:11
467F:推 APUU : JET今天好猛 = = 04/19 11:12
468F:推 ming0205 : 犯规麻烦!!! 04/19 11:12
469F:→ ahsoo : 终於做到草莓的犯规了 04/19 11:12
470F:嘘 stussy1983 : 爽啦 应该来了 04/19 11:12
471F:推 kruzki : 老大!牺牲打QQ 04/19 11:12
472F:嘘 ecolife : DH 掰 04/19 11:12
473F:→ qazwsx879345: 犯规! 04/19 11:13
474F:→ ahsoo : 接下来是JONES了 04/19 11:14
475F:推 richi : 有点惨 04/19 11:14
476F:推 jimmy20642 : Ellis可以传球吗? CP举手举那麽久 04/19 11:14
477F:推 thomas52 : 卡率吃t? 04/19 11:14
478F:嘘 larryleepig : ellis干嘛一直自干阿 04/19 11:14
479F:推 bearKB : 追不上啊 又被拉开 04/19 11:14
480F:推 ripmelo : JH 这肘这麽明显还不吹= = 04/19 11:14
481F:推 ming0205 : 哈登被摸一下就逼 推人裁判就变成眼瞎了 有人知道 04/19 11:14
482F:→ ming0205 : 为什麽吗 04/19 11:14
483F:推 stussy1983 : 要饭王 真的扯 04/19 11:14
484F:推 EqualMan : 自撞买犯,四步上篮,MVP?呸! 04/19 11:14
485F:→ fatda78520 : 扯 04/19 11:15
486F:→ Royalweger : 空间完全拉不开来~惨 04/19 11:15
487F:→ potterpig : 真他妈这人集雷霆全队的黑哨喔 超恶心 04/19 11:15
488F:嘘 stevedirk : 这种咖如果拿MVP对NBA真是种耻辱 04/19 11:15
489F:推 owenwangbaba: 磨擦磨擦 是乞丐的步伐 04/19 11:15
490F:→ potterpig : Ellis有时候都不太会找Parsons.... 04/19 11:16
491F:推 melomelomelo: 不过今天CP手感很差 04/19 11:16
492F:嘘 kerkerkerbe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9 11:18
493F:推 ignisfatuus : 这防守在干麽 04/19 11:18
494F:→ melomelomelo: DIRK真的要控制失误 04/19 11:18
495F:嘘 guoehow : JET............... 04/19 11:18
496F:推 stussy1983 : ellis进攻乱打防守又放人 04/19 11:18
497F:→ Royalweger : Ellis那球很防守都缩了~就是堵你 04/19 11:18
498F:推 EqualMan : Dirk的lazy pass几次了 04/19 11:18
499F:推 FTKBOYS : X....老大是不是不想打了 04/19 11:18
500F:推 qazwsx879345: 在干嘛= = 04/19 11:18
501F:嘘 gn01235680 : 唉这在干嘛...... 04/19 11:18
502F:→ melomelomelo: DH还没上来就打爆了 後面就不好看了 04/19 11:18
503F:嘘 thedin : 光头裁判要不要去配一副眼镜~???????????? 04/19 11:19
504F:推 accjm2440 : 软豆狂放枪.. 04/19 11:19
505F:→ jimmy20642 : Ellis... 04/19 11:20
506F:推 ignisfatuus : Ellis and CP ..... 04/19 11:21
507F:推 kruzki : 帅!阿米奴守死Smith 04/19 11:21
508F:推 qazwsx879345: 第三节 小牛剧场 深得我心 04/19 11:21
509F:推 leoliu0812 : 阿米奴跟阿骂! 04/19 11:22
510F:推 s93rm6 : 啊啊盖完锅手滑... 04/19 11:22
511F:推 FTKBOYS : 阿米怒……注意力啊 04/19 11:22
512F:→ potterpig : Aminu没能接好= = 04/19 11:22
513F:→ ignisfatuus : 奶油 04/19 11:22
514F:嘘 EqualMan : 多打少失误几次了 04/19 11:22
515F:→ melomelomelo: 今天的小牛 外线好惨 04/19 11:23
516F:→ jasonshi : 进攻都没把握到... 04/19 11:23
517F:→ a19870704 : 今天不是火箭多强 是我们自己被自己打败了 04/19 11:23
518F:→ FTKBOYS : Cp的球又变成平射炮了 04/19 11:23
519F:嘘 fatda78520 : CP25受伤在进攻很鸟但篮板抓不少 04/19 11:24
520F:→ fatda78520 : Ellis就打太鸟了 04/19 11:24
521F:嘘 dallasjet : 嘘文救小牛 04/19 11:24
522F:嘘 feafow5221 : '常规赛四场输的其中三场也是失误一堆 说好的很不会 04/19 11:24
523F:→ feafow5221 : 失误的小牛呢 04/19 11:24
524F:→ Royalweger : 就没一个能投的..Ellis跟RR配某种程度也是自废武功 04/19 11:24
525F:→ potterpig : Ellis确实挺糟的..... 04/19 11:25
526F:推 jimmy20642 : 如果Ellis是今天jet多好qq 04/19 11:25
527F:嘘 fatda78520 : 软豆他今天可是打很好呢… 04/19 11:25
528F:推 ming0205 : 实在不敢想像如果DH没犯规麻烦我牛现在是怎样... 04/19 11:26
529F:推 s93rm6 : 各种失误 04/19 11:27
530F:推 guoehow : 乱打一通> 04/19 11:29
531F:推 richi : 上半场果然是昙花一现 是靠RR异常表现HOLD住 04/19 11:29
532F:推 ignisfatuus : Josh 多投几球吧 04/19 11:30
533F:推 FTKBOYS : 咬住分数 逆转它 04/19 11:30
534F:推 ming0205 : 水啦! 7分差进第四节!! 04/19 11:30
535F:推 kruzki : Ellis!!!!!!!!! 04/19 11:30
536F:→ FTKBOYS : 咬住逆转 04/19 11:31
537F:→ potterpig : Ellis没进攻就像老化的Dirk一样没防守 好没存在感 04/19 11:31
538F:推 jasonshi : 艾莉丝压哨 GOOD! 04/19 11:31
539F:推 guoehow : 老大 爆气吧!!!!!!!!! 04/19 11:31
540F:推 s93rm6 : Ellis! 04/19 11:31
541F:推 jimmy20642 : 总算... 04/19 11:31
542F:推 stussy1983 : ellis醒了 04/19 11:31
543F:推 qoo13590 : Monta!!!!!! 04/19 11:31
544F:推 DM24Tim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11:31
545F:推 leoliu0812 : 3333333333333 04/19 11:31
546F:推 thomas52 : ELLIS来了 第四节看你的了 04/19 11:31
547F:推 awestricken : 第四节需要ELLIS的爆发 04/19 11:31
548F:→ jasonshi : Let's Go Mavs!!!! 04/19 11:31
549F:推 lovedirk14 : 阿米努感觉很紧张..有打过季後赛吗? 04/19 11:31
550F:→ qazwsx879345: 公主 加油!!! 04/19 11:31
551F:推 ignisfatuus : 喔喔!!!! 04/19 11:31
552F:→ FTKBOYS : 第四节先生 请苏醒 04/19 11:31
553F:→ potterpig : 被打脸了XD 请继续好吗! 04/19 11:31
554F:推 feafow5221 : Ellis加油阿 比赛还没结束 04/19 11:32
555F:嘘 fatda78520 : Ellis第四节请开土匪模式拜托!!!!!!!!!! 04/19 11:32
556F:推 ming0205 : DH又要上来了.....小牛Hold住 骇客战术可以来一下了 04/19 11:32
557F:推 ecolife : 出来接管比赛啊 04/19 11:32
558F:推 dallasjet : 逆转吧~~~~~~~~~~~~ 04/19 11:32
559F:推 EqualMan : 逆境中坚持不懈,Let's go mavs 04/19 11:32
560F:推 jacquesroyce: 小牛加油~!! 04/19 11:33
561F:推 job3904 : Ellis ~ 04/19 11:33
562F:推 gn01235680 : Ellis该上班了吧 04/19 11:33
563F:推 spectroscopy: 不解 为啥不多应用对手罚球烂这点去骇 04/19 11:34
564F:推 MK12 : Let's go mavs 04/19 11:34
565F:→ spectroscopy: 守这麽烂 04/19 11:34
566F:推 maydayholic : bbb 04/19 11:35
567F:推 kruzki : 加油!!!!!!! 04/19 11:35
568F:推 spectroscopy: 马刺 之前就是喂火箭饭喂到饱 04/19 11:36
569F:推 s93rm6 : JJB这球传真好 04/19 11:37
570F:推 bosi0729 : 艾莉斯加油呀 04/19 11:40
571F:→ james918 : Ellis不要又开始乱投… 04/19 11:40
572F:推 ecolife : 看DH打低位超愉悦 04/19 11:40
573F:嘘 gn01235680 : ......... 04/19 11:41
574F:嘘 awestricken : 到底在乱打什麽... dirk一次球都拿不倒 04/19 11:41
575F:推 kruzki : 阿米奴你还是防守就好吧… 04/19 11:41
576F:推 mahinmi : 怎麽可以打的这麽乱=_= 04/19 11:41
577F:→ potterpig : 感觉Aminu打很糟耶 04/19 11:42
578F:推 FTKBOYS : 神烦,完全没有稳定进攻点的战术…… 04/19 11:42
579F:推 ming0205 : 为何还不用骇客战术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吗....... 04/19 11:42
580F:→ qoo13590 : 压哨+打板(唉) 04/19 11:42
581F:推 lpoki10 : 他一直这样打手抄球.. 04/19 11:42
582F:嘘 spectroscopy: 干 到底为啥这麽有自信不用骇客战术 防守烂成这样 04/19 11:43
583F:→ spectroscopy: 坚持什麽 04/19 11:43
584F:→ spectroscopy: 妈的 干 04/19 11:43
585F:嘘 dallasjet : 再嘘 嘘文救小牛 04/19 11:43
586F:推 gn01235680 : Dirk~ 04/19 11:45
587F:推 thomas52 : 第四节好像不能骇 04/19 11:45
588F:推 ecolife : 9-11拜托球给dirk 04/19 11:45
589F:推 ming0205 : 篮板啦吼 被丢几个压哨三分了 04/19 11:45
590F:推 qazwsx879345: 老大!! 04/19 11:45
591F:→ gn01235680 : 干... 04/19 11:45
592F:推 yesno41 : .........两次压哨 太伤 04/19 11:45
593F:推 s93rm6 : 干怎麽都被投这种的... 04/19 11:45
594F:推 ming0205 : 快骇啦 守不住啦 04/19 11:46
595F:→ ming0205 : 哈登上在没骇 我真的不知道教练团在想什麽 04/19 11:47
596F:→ gn01235680 : 5犯^_^ 04/19 11:47
597F:推 FTKBOYS : 稳下来啊 04/19 11:47
598F:→ Royalweger : 那球压哨CP应该帮忙抢的~可是已经冲到前场了 04/19 11:48
599F:推 gn01235680 : G8 04/19 11:49
600F:推 ming0205 : 无言........... 宁可被射 也不犯贾许 04/19 11:49
601F:嘘 ecolife : 守不住啊..... 04/19 11:49
602F:嘘 ahsoo : ............... 一直被前队友喷三分是怎样 04/19 11:49
603F:推 nowismallki : 每一队打小牛都可以狂飙三分 04/19 11:49
604F:嘘 stussy1983 : 卡帅在冲什小 不骇 防守是很强吗 04/19 11:49
605F:推 bosi0729 : 今天火力支援不足 防守又远逊 输了刚好 04/19 11:49
606F:推 a274775927 : 给Dirk投 拜托 04/19 11:49
607F:推 FTKBOYS : 为什麽第四节是RR主攻.... 04/19 11:49
608F:→ qoo13590 : 两位老朋友~"~ 04/19 11:49
609F:→ noah1005 : 这两个完全不想报恩 04/19 11:49
610F:推 going996 : 今天真被2011队友射爆- - 04/19 11:50
611F:推 jimmy20642 : 烂死了 枉费RR跟Dirk的好球 04/19 11:50
612F:嘘 awestricken : 小牛禁区高度也不输 篮板可以一直被抓也是扯 04/19 11:50
613F:嘘 dallasjet : 外线守不住...唉 04/19 11:50
614F:→ bosi0729 : 要骇什麽XD 没看到火箭今天罚球都很准吗 04/19 11:50
615F:→ potterpig : 再次看到暑假建队的失败= = 04/19 11:50
616F:→ ahsoo : 难得DIRK打那麽好,其他人不是软手就是帮倒忙 04/19 11:50
617F:推 watermelon92: 第四节不是不能骇吗 04/19 11:50
618F:→ jimmy20642 : Ellis打成这样 下季要怎麽留? 04/19 11:51
619F:推 ming0205 : 你想一波失最多两分 还是一波被打三分? 04/19 11:51
620F:→ Royalweger : 活动力~卡位也是有影响阿= = 04/19 11:51
621F:推 FTKBOYS : 是延长赛不能骇吧 04/19 11:51
622F:推 k1230588 : 倒数两分钟头不能 04/19 11:51
623F:推 JUFF831 : CP被嘘就一直不敢出手 04/19 11:51
624F:→ ahsoo : 目前就外线放海一样的空档 04/19 11:52
625F:→ k1230588 : dirk今天传球失误也很多 04/19 11:52
626F:→ potterpig : 真的是败在Ellis跟CP.... 04/19 11:52
627F:→ Royalweger : Ellis+RR看起来是自废武功阿~抢球又没防守 04/19 11:52
628F:推 jimmy20642 : 又漏人三分 04/19 11:54
629F:推 FTKBOYS : 一直看篮板就能捡到吗 04/19 11:54
630F:推 awestricken : Ellis真的 对方手感好还可以漏 然後篮板又没有 04/19 11:54
631F:→ noah1005 : Ellis的防守.... 04/19 11:54
632F:嘘 asps3232 : cp25 04/19 11:54
633F:推 antonson : monta ellis 有在防守吗 04/19 11:54
634F:嘘 vcooter : 干到底会不会守外线? 04/19 11:54
635F:推 richi : 被三分砍死 酿酒人真的蛮好用的 之前不知道为何要丢 04/19 11:54
636F:→ nowismallki : 开始骇人了 04/19 11:55
637F:推 ignisfatuus : 手感最热的没人理 神奇的防守 04/19 11:55
638F:推 ming0205 : 终於来了....... 现在赌罚球ㄅ 04/19 11:55
639F:推 leoliu0812 : 让肥顿上吧 04/19 11:55
640F:推 ecolife : 来罗 04/19 11:55
641F:→ FTKBOYS : 现在才.... 04/19 11:55
642F:嘘 david1003 : 用三小到底是想干嘛 04/19 11:55
643F:→ potterpig : CP都硬了 Ellis还是像条死鱼 04/19 11:55
644F:→ noah1005 : ellis下半季开始烂到现在 这样暑假还想跳出合约? 04/19 11:55
645F:推 qazwsx879345: 现在害 来的及吗 04/19 11:55
646F:→ nowismallki : 他们也骇rondo 04/19 11:55
647F:嘘 stussy1983 : 现在才骇 04/19 11:55
648F:推 lpoki10 : 这啥XD 04/19 11:55
649F:→ melomelomelo: 反骇RR 04/19 11:55
650F:→ FTKBOYS : 果然 04/19 11:55
651F:推 going996 : 互相骇了... 04/19 11:55
652F:→ qoo13590 : 囧... 04/19 11:56
653F:→ potterpig : Ellis如果这样不稳那大约真的要签吗 04/19 11:56
654F:→ ignisfatuus : 罚球大赛 XDDD 04/19 11:56
655F:嘘 ming0205 : GG 04/19 11:57
656F:→ FTKBOYS : Gg惹 04/19 11:57
657F:推 richi : 多补几只三分射手吧 每次落後不准根本没法追分 04/19 11:57
658F:→ melomelomelo: CP今天铁到不行 04/19 11:57
659F:→ going996 : 输了 04/19 11:57
660F:嘘 ahsoo : 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9 11:57
661F:嘘 awestricken : 卡帅太烂了 完全不懂他在想什麽 04/19 11:57
662F:推 small2th : 酒神! 04/19 11:57
663F:推 lpoki10 : DIRK打掉阿 04/19 11:57
664F:推 s93rm6 : 进攻节奏真的糟糕 04/19 11:57
665F:→ ahsoo : 不用打了,根本没有企图心 04/19 11:57
666F:推 nowismallki : 马的,CP比学长还不行 04/19 11:57
667F:推 thomas52 : 被酿酒人打爆了 唉 04/19 11:57
668F:推 lasterlife : cp不换不知道在干嘛 04/19 11:57
669F:推 leoliu0812 : 酿酒人QQ 04/19 11:57
670F:→ ecbytesan : 布鲁儿和TERRY这场狂打小牛脸 04/19 11:58
671F:嘘 vcooter : 我们真的就是比较烂 04/19 11:58
672F:嘘 fm940625 : 不看了= = 04/19 11:58
673F:嘘 ecolife : 要G了 04/19 11:58
674F:→ FTKBOYS : 老大好失望…… 04/19 11:58
675F:→ ahsoo : 胡子走几步了? 04/19 11:58
676F:推 fatda78520 : 哨音决定一切。 04/19 11:58
677F:→ bilk : cp eillis 烂货无误 04/19 11:58
678F:嘘 jasonshi : 干... 04/19 11:59
679F:→ sl6062003 : 觉得输了,气势都没 04/19 11:59
680F:推 five5six6 : ㄏㄏㄏ 04/19 11:59
681F:→ ahsoo : 拜托输多一点,让小牛有羞耻心 04/19 11:59
682F:嘘 jimmy20642 : 淦 Ellis 04/19 11:59
683F:→ noah1005 : CP受伤刚回来烂还可以理解 04/19 11:59
684F:→ Royalweger : 耶..小哈还有再上吗= = 04/19 11:59
685F:推 stussy1983 : ellis......... 04/19 11:59
686F:→ noah1005 : ellis下半季烂到现在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04/19 11:59
687F:→ potterpig : Ellis.......... 04/19 12:00
688F:→ noah1005 : 明明也没受伤 不知道再烂什麽 04/19 12:00
689F:→ ahsoo : 两个人守不住一个JONES 04/19 12:00
690F:→ nowismallki : 烂爆了... 04/19 12:00
691F:推 richi : 打火箭输成这样蛮丢脸的... 04/19 12:00
692F:推 LKN555 : ELLIS这样要给大约啊XD 04/19 12:00
693F:→ qpeter : 被两个前小牛球员 Jet Brewer 打傻了 04/19 12:00
694F:→ Royalweger : 这场就放掉了吧~没希望 04/19 12:00
695F:→ potterpig : Ellis这样我宁可要留Rondo 04/19 12:00
696F:→ stussy1983 : ellis怎有办法打那烂 04/19 12:00
697F:→ ahsoo : 拜托小牛有一点羞耻心吧 打成这样..... 04/19 12:00
698F:→ nowismallki : 真怀疑小牛有没有练球备战 04/19 12:01
699F:推 vinci0831 : 干 真的要调适心情了 现在小牛就是个烂队 04/19 12:01
700F:嘘 Ucan : 呼 还我去年热战马刺的伟大小牛!!! 04/19 12:01
701F:嘘 dallasjet : .............. 04/19 12:01
702F:推 Acrono : 有点难过 干 一直放酿酒人 04/19 12:01
703F:→ Royalweger : 就Ellis+RR配不起来~两个抢球的阿.... 04/19 12:01
704F:嘘 EqualMan : Lazy pass一堆,做好打季後赛的准备了吗? 04/19 12:01
705F:推 FTKBOYS : 想念卡特………… 04/19 12:01
706F:嘘 sl6062003 : 嘘 04/19 12:01
707F:→ sl6062003 : 嘘 04/19 12:01
708F:→ sl6062003 : 嘘 04/19 12:01
709F:→ sl6062003 : 关键时刻都嘘 04/19 12:01
710F:嘘 jimmy20642 : 进攻不说 防守漏了酒人三分几球了???? 04/19 12:01
711F:推 going996 : 输火箭没啥好丢脸的吧 西区季後赛哪有弱队.. 04/19 12:02
712F:→ lionheartmax: 防守不行 从季初到现在都没有改善 04/19 12:02
713F:推 ming0205 : Ellis一定是上半季就把扣打用完了 这波烙赛烙的真 04/19 12:02
714F:→ ming0205 : 够久的 04/19 12:02
715F:→ stussy1983 : 进攻打的有够乱 防守只有烂 04/19 12:02
716F:推 louis152334 : 这种烂防守会赢才怪吧........ 04/19 12:02
717F:嘘 vcooter : 为什麽防守可以烂成这样 04/19 12:02
718F:推 xtexte30 : 被酿酒人三分射傻了,那3科三分太关键了 04/19 12:02
719F:→ Royalweger : 司机老了之後小牛一直都是个比较烂的球队阿~想太多 04/19 12:02
720F:→ Acrono : 拚下一场吧 希望他们能好好赛後检讨 04/19 12:02
721F:嘘 spectroscopy: 没差 反正火箭也拿不到冠军 第二轮就会被淘汰 04/19 12:03
722F:推 nowismallki : Cuban有没有预测到brewer那麽会射 04/19 12:03
723F:嘘 bearKB : 唉唉 04/19 12:03
724F:→ spectroscopy: 没差多少 04/19 12:03
725F:→ xtexte30 : 第7 vs 第2 输没甚麽好意外吧 04/19 12:03
726F:→ potterpig : 还有Parsons在火箭主场能力就先下降25% 04/19 12:03
727F:→ potterpig : 心理障碍是有多大啦= = 04/19 12:04
728F:推 lionheartmax: 菜鸟CP就不要怪他了 04/19 12:04
729F:→ lionheartmax: 老江湖打好几年和转战各队就有产生抗性了 04/19 12:04
730F:推 thomas52 : 下场拜托好好调整 04/19 12:05
731F:→ sparco7942 : 有的东西都烂半个赛季了 结果到季後赛还是一样 04/19 12:05
732F:→ ahsoo : 火箭拖时间就赢了 04/19 12:05
733F:→ Royalweger : 是有多菜= =~看样子季末养伤一回来就打playoff有差 04/19 12:05
734F:推 FTKBOYS : 公主不振作 也不能期待仙豆每场都这样... 04/19 12:06
735F:推 xtexte30 : 老问题防守 04/19 12:06
736F:嘘 jimmy20642 : 为什麽感觉最後只有司机在打 其他人是放弃了吗? 04/19 12:06
737F:→ ahsoo : CP是有伤在身,反倒是教练问题比较大 04/19 12:06
738F:推 pca1124724 : 外线防守彻底被看扁了.... 04/19 12:06
739F:嘘 Ucan : 今天打得真的很难看 超级难看 快攻都可以跑到失误 04/19 12:06
740F:推 EqualMan : CP外线手感整个跑掉 04/19 12:07
741F:→ potterpig : 今天最让人不满的是休了几天假状态却很烂 04/19 12:07
742F:推 ming0205 : 教练问题+1 刚刚连喷三分看不到骇客 就这样看人被射 04/19 12:07
743F:→ dmdjjj : Parsons看移动方式就感觉得出来没全好,很没力 04/19 12:07
744F:→ ahsoo : 放了吧,一分多钟落後那麽多. 04/19 12:07
745F:嘘 stussy1983 : 这场太多缺点了 防守烂 Ellis不调回来就难打了 04/19 12:07
746F:→ potterpig : 整个球团到底怎麽准备季後赛的阿 04/19 12:07
747F:→ FTKBOYS : 拳王 司机 软豆都很拼,其他人请别怯场好吗 04/19 12:07
748F:→ dmdjjj : 而且一直假动作也不敢投 04/19 12:07
749F:→ DALLASDirk : Ellis这样宁可放掉.. 去找一个大一只的2号射手 04/19 12:08
750F:→ ahsoo : 司机这几波单打都打不好 04/19 12:08
751F:→ Royalweger : 卡帅不喜欢只会投外线的~他喜欢Dagger 04/19 12:08
752F:→ FTKBOYS : 比克…… 04/19 12:08
753F:推 qpeter : Dirk手感很好 但6失误很多 传球一直被预测到 04/19 12:08
754F:→ ahsoo : 放了啦, 早不打好一点,现在才在挣扎 04/19 12:09
755F:→ FTKBOYS : 该投就要投 04/19 12:09
756F:推 tedandjolin : 唉............哭哭 输火箭真的很不爽... 04/19 12:09
757F:→ FTKBOYS : 比克现在…… 04/19 12:09
758F:→ potterpig : Parsons假动作不敢投跟受伤归队无关 一直调整不过来 04/19 12:09
759F:推 xtexte30 : 2011年的防守回不去了 04/19 12:10
760F:→ FTKBOYS : 骇客加比克 有没有搞头…… 04/19 12:10
761F:推 feafow5221 : 失误超多的 防守还一直漏人 04/19 12:10
762F:推 qazwsx879345: 要付不犯的= = 04/19 12:10
763F:嘘 Ucan : 我认真觉得替补打得还比较好 可以换个先发阵容嘛? 04/19 12:10
764F:推 Levelmax99 : 不如放RJ打先发 04/19 12:10
765F:嘘 vcooter : 然後他妈剩不到一分钟最准的才上来 04/19 12:10
766F:→ stussy1983 : 现在只能犯持球的球员 04/19 12:10
767F:→ Levelmax99 : RJ之前也打得有声有色 04/19 12:10
768F:→ ahsoo : 我觉得小牛已经没招了,连JJB打先锋这招都用了 04/19 12:10
769F:→ xtexte30 : 2011年先发就4支锁 04/19 12:10
770F:→ DALLASDirk : 浪费了第二节的爆发.... 04/19 12:11
771F:→ ahsoo : 现在努力已经没意义了,放吧 04/19 12:11
772F:推 yol111800 : 难得今天软豆打得不错,结果艾利斯和CP............ 04/19 12:11
773F:嘘 spectroscopy: 前面被对手狂射三分时怎不用骇客战术扰乱对手节奏 04/19 12:11
774F:→ spectroscopy: 就一直被干 04/19 12:11
775F:推 LKN555 : 今天是JJB有扛住,让JJB先发吧~ELLIS掰 04/19 12:11
776F:嘘 asps3232 : 用cp不如用Aminu... Ellis 感觉有被特别盯防可是cp 04/19 12:11
777F:→ asps3232 : 没有 04/19 12:11
778F:→ Levelmax99 : RJ还打不到五分钟 04/19 12:11
779F:→ ahsoo : AMINU一样烂,而且连进攻都没有 04/19 12:12
780F:→ Royalweger : 应该考虑让RJ多上= =~不过卡帅应该不会说变就变 04/19 12:12
781F:→ ahsoo : 应该用RJ试试 04/19 12:12
782F:嘘 jimmy20642 :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Ellis 防守漏酒人 进攻自干 失误多 04/19 12:12
783F:→ jimmy20642 : 烂到笑死人了 04/19 12:12
784F:→ potterpig : RJ防守只会更烂而已吧 04/19 12:12
785F:推 FTKBOYS : 两个前小牛球员 打爆小牛了…… 04/19 12:13
786F:推 spectroscopy: cp状态差 又不多放RJ 04/19 12:13
787F:嘘 thedin : 这场没得讲 ...失误 命中 输得彻底 04/19 12:13
788F:推 feafow5221 : cp状况就看起来伤还没完全好 小哈也是(不过小哈就没 04/19 12:13
789F:→ stussy1983 : AMINU真的没比较好…ellis进攻或防守都是洞 04/19 12:13
790F:→ feafow5221 : 上多少了 04/19 12:13
791F:推 richi : 惨 比火箭弱就算了但输得这麽没竞争力 04/19 12:13
792F:嘘 EqualMan : 看完心情变差了,闷 04/19 12:13
793F:→ ahsoo : 不管Ellis还是CP都没办法carry小牛 04/19 12:13
794F:推 xtexte30 : RJ防守虽没多好,但他犯规很狠,不会让对手轻易上篮 04/19 12:13
795F:→ dallasjet : 这场结束要好好检讨一下 04/19 12:13
796F:嘘 Samuelfish : 烂! 04/19 12:13
797F:→ DALLASDirk : Ellis,CP切投都很犹豫 Dirk低位也是,磨一磨传就失误 04/19 12:13
798F:→ potterpig : 今天看Ellis打那样真的很糟 一整个不积极负能量 04/19 12:13
799F:→ stussy1983 : 没Rondo这场可能会输更难看 04/19 12:14
800F:嘘 cynicals : 果然只会放话不会打球 04/19 12:14
801F:→ Royalweger : RJ少下球其实还可以...可是小牛123都要能持球进攻 04/19 12:14
802F:→ ahsoo : 今天就拳王,司机,RR,JJB打比较好,其他的都烂 04/19 12:14
803F:→ potterpig : Dirk今天传球也超鸟 不知道被对方快攻得多少分 04/19 12:15
804F:推 lpbg : 主要今天BREWER那几球其实都有贴到了 进了很伤 04/19 12:15
805F:推 thomas52 : 欣慰的是看到RR季後赛模式 下场把防守做好还有机会 04/19 12:15
806F:→ ahsoo : 连十拿九稳的快攻都可以搞丢 04/19 12:15
807F:推 melomelomelo: 司机的失误也很伤 04/19 12:15
808F:→ Royalweger : 司机也老了...专注力有差~ 04/19 12:15
809F:推 FTKBOYS : 第一场而已,继续看下去吧,更难过的过程都有,小 04/19 12:15
810F:→ FTKBOYS : 牛好好调整吧 04/19 12:15
811F:推 jimmy20642 : 还有阿骂 看他打那麽拼 辛苦了 04/19 12:15
812F:→ potterpig : CP有身材而且还可以练 Ellis要签到约我真的犹豫.... 04/19 12:15
813F:→ melomelomelo: 几次都是失误被反快攻 然後拉开 04/19 12:16
814F:→ potterpig : 大约 04/19 12:16
815F:推 a126053 : 阵容就这麽烂有什麽好崩溃的 04/19 12:16
816F:→ thomas52 : 一定要针对火箭的外围去做调整阿 04/19 12:16
817F:推 dmdjjj : Dirk往外导传本来就容易有失误,这不是今天才有的 04/19 12:16
818F:→ a126053 : 你告诉我没射手 没大锁在西区是要打杀小 04/19 12:16
819F:推 Levelmax99 : 司机年纪都一大把了 还是屌打其他人 04/19 12:16
820F:→ dmdjjj : 问题,因为他喜欢强弱边转换,所以容易被从中间挡下 04/19 12:16
821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Ellis+RR这对要拆阿.....2个抢球阿= = 04/19 12:16
822F:推 sward8 : Ellis卖一卖了 04/19 12:16
823F:推 jimmy90549 : 关键就在那三波被压哨三分 其实两队都没打多好 04/19 12:17
824F:推 vinci0831 : 赛後阿駡把几个欠钉的再叫来駡一駡吧 04/19 12:17
825F:→ DALLASDirk : 真的缺一支射手呀 外围空档敢直接投的就老大&比克 04/19 12:17
826F:推 jimmy20642 : 酒人那三颗 有ㄧ颗我很确定是公主漏人了 04/19 12:17
827F:→ jimmy90549 : 小哈看起来状况也超差 04/19 12:18
828F:→ dmdjjj : Brewer那三颗还是篮板拍出来被捡到,保护篮板做好 04/19 12:18
829F:→ potterpig : RR的上线是激活球队 Ellis顶多自己得分的土匪模式 04/19 12:18
830F:→ dmdjjj : 就没这问题了 04/19 12:18
831F:→ Drainhide : 根本不缺射手,缺的是防守,今天火箭有打很好吗? 04/19 12:18
832F:推 LKN555 : 两个给我选,我想留RR啦 04/19 12:18
833F:推 yianstan : 奇怪的是我记得Ellis去年刚进来的时侯很愿意传球的 04/19 12:18
834F:→ Royalweger : 去年龙哥+VC在做的~换成Ellis+小哈~话说小哈咧= = 04/19 12:18
835F:→ DALLASDirk : Ellis这样不稳 真的不如换一只稳定射手 让RR主控 04/19 12:18
836F:→ yianstan : 现在却常常看到他晾别人空档 04/19 12:19
837F:→ dmdjjj : 那就保佑稳定射手每场可以拿19分... 04/19 12:19
838F:→ jimmy90549 : Ellis跟豆子在场上他就不是发动者是终结者婀 04/19 12:19
839F:→ asps3232 : 输球可以 但今天输的太难看了... 04/19 12:19
840F:推 TiauEX : 我难过 04/19 12:19
841F:推 a126053 : Ellis继续这样打真的不用留 04/19 12:20
842F:嘘 Ucan : 追分期 禁区一直被阿里又 是在冲三小 04/19 12:20
843F:→ Drainhide : 讲实话今天火箭打得跟屎一样,但小牛打更烂 04/19 12:20
844F:→ DALLASDirk : 防守老实说有Dirk在都不会多好 04/19 12:20
845F:推 Levelmax99 : 我也觉得留RR 不过罚球要练起来.............. 04/19 12:20
846F:→ Royalweger : 有一颗应该是小牛其他人跑太快被Brewer捡到 04/19 12:20
847F:→ jimmy90549 : 才第一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9 12:20
848F:推 qazwsx879345: 上次公主自干到输球 下一场就爆发 期待吧 04/19 12:20
849F:→ Drainhide : 防守没做好,失误又多,气势上整个输掉了 04/19 12:20
850F:→ DALLASDirk : 而且今天还有一个坏现象 Dirk没防好会念队友... 04/19 12:21
851F:→ qazwsx879345: 话说今天被开後门超多次 04/19 12:21
852F:推 dmdjjj : 这算什麽坏现象?他本来就会要队友多协防 04/19 12:21
853F:→ Drainhide : 他念队友不是第一天了好吗 04/19 12:22
854F:→ dmdjjj : Dirk念队友协防也不是一天两天,只是不见得每场比赛 04/19 12:22
855F:→ dmdjjj : 都会出现 04/19 12:22
856F:推 jimmy90549 : Dirk防守就只剩一张嘴了 今天他防守真的跟屎衣样 04/19 12:23
857F:→ potterpig : 念队友没什麽啦~ 04/19 12:23
858F:→ Royalweger : 就Ellis+RR会抢球咩~Ellis切入都没发挥 04/19 12:23
859F:→ dmdjjj : 本来防守就不是主要他要做的,但是进攻端他依然屌打 04/19 12:23
860F:→ dmdjjj : 全队和对面 04/19 12:23
861F:→ potterpig : 有时候Parsons三分线前面很空 Ellis也不会传 04/19 12:24
862F:→ potterpig : 然後打铁收场 04/19 12:24
863F:→ dmdjjj : Parsons今天连投都不敢投给他大空档也一样= = 04/19 12:24
864F:推 melomelomelo: 今天CP外线 4-0 04/19 12:25
865F:→ dmdjjj : 楼上0投4中是有啥误会吗XDDDD 04/19 12:25
866F:推 jimmy90549 : 阵容缺陷就摆在那 看第2场怎麽调整吧 04/19 12:26
867F:→ DALLASDirk : CP25的外线其实也是看天吃饭 主要是希望他该切就切 04/19 12:26
868F:→ DALLASDirk : 该投就投 不要假动作犹豫老半天 04/19 12:27
869F:推 feafow5221 : 我只希望cp的脚伤没事 脚好了好好打阿 04/19 12:27
870F:推 melomelomelo: 误会大了 打反 04/19 12:27
871F:→ jimmy90549 : 希望小哈伤势跟状况能回来 至少他也是少有的三分手 04/19 12:27
872F:推 thomas52 : 希望下场能在他们主场偷到一胜 04/19 12:27
873F:→ potterpig : CP那些大概要暑假才能好好调整 04/19 12:28
874F:→ Drainhide : 我觉得是有机会能赢火箭的,依照今天这样来看 04/19 12:28
875F:→ Drainhide : 比进攻其实两队都差不多,但就真的差在防守跟处理 04/19 12:29
876F:→ Ucan : 我猜第二场 cp不会先发 今天完全没信心了 04/19 12:29
877F:→ Drainhide : 的方式,一个不好气势就输掉了,然後就连锁效应 04/19 12:29
878F:→ asps3232 : 进攻战术单调 防守又一直被丢三分被爆禁区 04/19 12:34
879F:→ Drainhide : 进攻确实单调,但火箭也不惶多让 04/19 12:46
880F:推 ming0205 : 这场小牛真的烂 没话说 但是总版Box已经讲的小牛好 04/19 12:49
881F:→ ming0205 : 像被淘汰一样 小牛加油 如果回家前能拿下一场 对自 04/19 12:49
882F:→ ming0205 : 己也有优势 Go Mavs!! 04/19 12:49
883F:推 tatata : 好处想就是本来客场抢一场就值得了 下场加油 04/19 16:22
884F:推 nalaculan : Let's Go Mavs!!!! 04/22 09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