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帥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Live] 小牛 @ 湖人
時間Mon Apr 13 09:02:43 2015
9:30 開打 小牛 VS 湖人 緯來 直播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nfnyrhc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pbe7bc6 for PC & mobile
緯來
http://tinyurl.com/k2fyfuh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vxq7ew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g97htu for PC & mobile
其他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q6lw59y
線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ldkcs6a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3/2015 09:05:37
1F:推 feafow5221 : 小哈不會打 CP也不會打 我要肥頓和Powell 04/13 09:11
2F:→ feafow5221 : 看消息阿罵好像也不會上 等等 今天休替補?! 04/13 09:18
3F:→ elve7878 : 反正對面陣容也不值一提... 輕鬆打吧 04/13 09:23
4F:→ lionheartmax: 第4節再來看拉鋸戰 04/13 09:26
5F:推 leoliu0812 : 大手終於要上了嗎 04/13 09:27
6F:推 chi54537 : 節奏好快.... 04/13 09:48
7F:推 feafow5221 : 打的好亂 04/13 09:58
8F:推 GuoYi : 老大又灌藍拉~~ 04/13 10:09
9F:推 ct52chen : Dirrrrrrrrrrrrrk Slammmmmmmmmmmmmm 04/13 10:11
10F:→ potterpig : 剛才那個離譜發球是JJB嗎= = 04/13 10:13
11F:推 lalascott : 我真的每一場都想問卡帥為什麼要冰RR 04/13 10:14
12F:推 bosi0729 : 現在已經在備戰季後賽........ 04/13 10:16
13F:推 leoliu0812 : 大手被冰的比較慘= = 04/13 10:18
14F:推 leoliu0812 : BJ55 3鍋了 04/13 10:20
15F:→ potterpig : 大手被冰沒差啦~ 04/13 10:21
16F:推 rubyyl0701 : 為何要冰豆子+1 04/13 10:22
17F:→ GuoYi : 肥頓好像越來越好了! 04/13 10:22
18F:推 FTKBOYS : 真的希望這只是卡帥部的局 04/13 10:22
19F:推 leoliu0812 : RR上了 04/13 10:23
20F:→ leoliu0812 : 猜猜小牛今天有多少球員得分雙位數 04/13 10:23
21F:→ Royalweger : rr很難用啊 04/13 10:26
22F:噓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被追 04/13 10:28
23F:→ potterpig : 比克爛投.... 04/13 10:28
24F:→ louis152334 : 比客以為你是PEJA嗎= = 04/13 10:29
25F:推 DirkJeremy : BJ55上場不到6分鐘就4鍋了!!! 04/13 10:32
26F:→ Royalweger : V純粹就沒手感~也沒濫投 04/13 10:32
27F:→ noah1005 : 居然有人替大手說話?! 他不被冰才奇怪吧 專門敗分 04/13 10:32
28F:→ noah1005 : BJ跟DP才是不該冰的人 04/13 10:33
29F:推 LKN555 : 大手又不是沒給過他時間,就那副德性 哀 04/13 10:33
30F:推 qazwsx879345: RR最近中距離也有五成了 沒那麼難用吧 04/13 10:34
31F:→ DioEraclea : 比克 魔貫光殺砲還在cd中... 04/13 10:36
32F:推 qazwsx879345: 最近RR上場時間夠的時候也都打的不差吧 總版也很 04/13 10:37
33F:→ qazwsx879345: 少酸了@@ 04/13 10:37
34F:推 leoliu0812 : RR是第一個破雙位數的XD 04/13 10:38
35F:→ kungen : RJ上半場罰七球你敢信? 04/13 10:42
36F:推 louis152334 : 加油!!! 04/13 10:43
37F:→ DioEraclea : 半場 小牛62:57湖人 04/13 10:43
38F:推 james918 : rondo罰球命中率100%XD 04/13 10:46
39F:推 feafow5221 : rondo受過大傷 控制點時間不好嗎 04/13 10:50
40F:→ tatata : 如果季後賽對上馬刺 會看到駭豆戰術嗎 04/13 10:53
41F:→ Skycrane : 馬刺暫居第二了@@ 04/13 10:55
42F:→ potterpig : 小牛把馬刺逼到很緊的話 04/13 10:55
43F:→ DioEraclea : 下半場開戰 04/13 11:00
44F:→ potterpig : 今天的Ellis毫無存在感... 04/13 11:04
45F:推 DioEraclea : 愛麗絲出手明顯少很多 04/13 11:06
46F:推 jay25140422 : Ellis好慘… 04/13 11:07
47F:→ DioEraclea : 他終於得分了...... 04/13 11:08
48F:推 feafow5221 : rondo罰球其實最近穩多了 popo要駭就駭吧 04/13 11:14
49F:→ KomeijiYuki : 大V手感差卡帥還是繼續用... 04/13 11:18
50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 04/13 11:23
51F:推 leoliu0812 : JJB! 04/13 11:23
52F:推 leoliu0812 : 肥頓XD 04/13 11:28
53F:推 DioEraclea : 肥頓得分也上雙啦 04/13 11:30
54F:推 tatata : 肥頓中距離倒是不錯 04/13 11:31
55F:推 leoliu0812 : 拳王20了 04/13 11:40
56F:→ louis152334 : 拳王中距離XDDD 04/13 11:40
57F:推 potterpig : 我喜歡卡帥今天的輪替和試陣 04/13 11:44
58F:推 miha80425 : 推試陣 04/13 11:46
59F:→ louis152334 : 被噴兩科... 04/13 11:46
60F:推 leoliu0812 : RONDo!!!! 04/13 11:53
61F:→ kungen : ellis打成這樣 04/13 11:54
62F:→ potterpig : 最後兩分鐘Powell要上了 04/13 11:55
63F:推 KomeijiYuki : Powell難得上了! 04/13 11:56
64F:→ DioEraclea : RJ下 Powell上 04/13 11:56
65F:→ DioEraclea : GS也上了 04/13 11:57
66F:→ jason00608 : 無懸念 04/13 11:58
67F:推 KingSteven : 第一次橫掃湖人@@ 04/13 11:58
68F:→ DioEraclea : Final 120:106 Mavs win 04/13 11:59
69F:推 aocboy : 肥頓:我集氣了一整個球季....... 04/13 12:08
70F:推 ignisfatuus : 買到飯了 = = 04/19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