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帅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Live] 小牛 @ 湖人
时间Mon Apr 13 09:02:43 2015
9:30 开打 小牛 VS 湖人 纬来 直播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nfnyrhc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pbe7bc6 for PC & mobile
纬来
http://tinyurl.com/k2fyfuh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vxq7ew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g97htu for PC & mobile
其他连结
http://tinyurl.com/q6lw59y
线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ldkcs6a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13/2015 09:05:37
1F:推 feafow5221 : 小哈不会打 CP也不会打 我要肥顿和Powell 04/13 09:11
2F:→ feafow5221 : 看消息阿骂好像也不会上 等等 今天休替补?! 04/13 09:18
3F:→ elve7878 : 反正对面阵容也不值一提... 轻松打吧 04/13 09:23
4F:→ lionheartmax: 第4节再来看拉锯战 04/13 09:26
5F:推 leoliu0812 : 大手终於要上了吗 04/13 09:27
6F:推 chi54537 : 节奏好快.... 04/13 09:48
7F:推 feafow5221 : 打的好乱 04/13 09:58
8F:推 GuoYi : 老大又灌蓝拉~~ 04/13 10:09
9F:推 ct52chen : Dirrrrrrrrrrrrrk Slammmmmmmmmmmmmm 04/13 10:11
10F:→ potterpig : 刚才那个离谱发球是JJB吗= = 04/13 10:13
11F:推 lalascott : 我真的每一场都想问卡帅为什麽要冰RR 04/13 10:14
12F:推 bosi0729 : 现在已经在备战季後赛........ 04/13 10:16
13F:推 leoliu0812 : 大手被冰的比较惨= = 04/13 10:18
14F:推 leoliu0812 : BJ55 3锅了 04/13 10:20
15F:→ potterpig : 大手被冰没差啦~ 04/13 10:21
16F:推 rubyyl0701 : 为何要冰豆子+1 04/13 10:22
17F:→ GuoYi : 肥顿好像越来越好了! 04/13 10:22
18F:推 FTKBOYS : 真的希望这只是卡帅部的局 04/13 10:22
19F:推 leoliu0812 : RR上了 04/13 10:23
20F:→ leoliu0812 : 猜猜小牛今天有多少球员得分双位数 04/13 10:23
21F:→ Royalweger : rr很难用啊 04/13 10:26
22F:嘘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被追 04/13 10:28
23F:→ potterpig : 比克烂投.... 04/13 10:28
24F:→ louis152334 : 比客以为你是PEJA吗= = 04/13 10:29
25F:推 DirkJeremy : BJ55上场不到6分钟就4锅了!!! 04/13 10:32
26F:→ Royalweger : V纯粹就没手感~也没滥投 04/13 10:32
27F:→ noah1005 : 居然有人替大手说话?! 他不被冰才奇怪吧 专门败分 04/13 10:32
28F:→ noah1005 : BJ跟DP才是不该冰的人 04/13 10:33
29F:推 LKN555 : 大手又不是没给过他时间,就那副德性 哀 04/13 10:33
30F:推 qazwsx879345: RR最近中距离也有五成了 没那麽难用吧 04/13 10:34
31F:→ DioEraclea : 比克 魔贯光杀炮还在cd中... 04/13 10:36
32F:推 qazwsx879345: 最近RR上场时间够的时候也都打的不差吧 总版也很 04/13 10:37
33F:→ qazwsx879345: 少酸了@@ 04/13 10:37
34F:推 leoliu0812 : RR是第一个破双位数的XD 04/13 10:38
35F:→ kungen : RJ上半场罚七球你敢信? 04/13 10:42
36F:推 louis152334 : 加油!!! 04/13 10:43
37F:→ DioEraclea : 半场 小牛62:57湖人 04/13 10:43
38F:推 james918 : rondo罚球命中率100%XD 04/13 10:46
39F:推 feafow5221 : rondo受过大伤 控制点时间不好吗 04/13 10:50
40F:→ tatata : 如果季後赛对上马刺 会看到骇豆战术吗 04/13 10:53
41F:→ Skycrane : 马刺暂居第二了@@ 04/13 10:55
42F:→ potterpig : 小牛把马刺逼到很紧的话 04/13 10:55
43F:→ DioEraclea : 下半场开战 04/13 11:00
44F:→ potterpig : 今天的Ellis毫无存在感... 04/13 11:04
45F:推 DioEraclea : 爱丽丝出手明显少很多 04/13 11:06
46F:推 jay25140422 : Ellis好惨… 04/13 11:07
47F:→ DioEraclea : 他终於得分了...... 04/13 11:08
48F:推 feafow5221 : rondo罚球其实最近稳多了 popo要骇就骇吧 04/13 11:14
49F:→ KomeijiYuki : 大V手感差卡帅还是继续用... 04/13 11:18
50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 04/13 11:23
51F:推 leoliu0812 : JJB! 04/13 11:23
52F:推 leoliu0812 : 肥顿XD 04/13 11:28
53F:推 DioEraclea : 肥顿得分也上双啦 04/13 11:30
54F:推 tatata : 肥顿中距离倒是不错 04/13 11:31
55F:推 leoliu0812 : 拳王20了 04/13 11:40
56F:→ louis152334 : 拳王中距离XDDD 04/13 11:40
57F:推 potterpig : 我喜欢卡帅今天的轮替和试阵 04/13 11:44
58F:推 miha80425 : 推试阵 04/13 11:46
59F:→ louis152334 : 被喷两科... 04/13 11:46
60F:推 leoliu0812 : RONDo!!!! 04/13 11:53
61F:→ kungen : ellis打成这样 04/13 11:54
62F:→ potterpig : 最後两分钟Powell要上了 04/13 11:55
63F:推 KomeijiYuki : Powell难得上了! 04/13 11:56
64F:→ DioEraclea : RJ下 Powell上 04/13 11:56
65F:→ DioEraclea : GS也上了 04/13 11:57
66F:→ jason00608 : 无悬念 04/13 11:58
67F:推 KingSteven : 第一次横扫湖人@@ 04/13 11:58
68F:→ DioEraclea : Final 120:106 Mavs win 04/13 11:59
69F:推 aocboy : 肥顿:我集气了一整个球季....... 04/13 12:08
70F:推 ignisfatuus : 买到饭了 = = 04/19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