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A6iwp8 ] 作者: Rambo (香帥) 站內: NBA 標題: [Live] 小牛 @ 金塊 時間: Sat Apr 11 08:30:47 2015 9:00 開打 小牛 VS 金塊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ndxlxzb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pafcun3 for PC &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://tinyurl.com/lnoo334 線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o4vdj8b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8712250.A.CC8.html
1F:推 recap : http://goo.gl/lOaahf 04/11 08:51
2F:→ recap : http://goo.gl/zYrUlh 04/11 08:52
3F:推 h4352635 : 軟豆沒上? 04/11 09:20
4F:推 feafow5221 : 卡萊爾說接下來四場會輪休,今天是Rondo輪休 04/11 09:23
5F:→ lave70 : 小牛應該就穩穩鎖定西區第七了 04/11 09:24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z904612 (114.27.90.24), 04/11/2015 09:28:07
6F:推 DioEraclea : 好久沒看到肥頓當先發了 04/11 09:32
7F:推 KomeijiYuki : 想看bj55和dp 04/11 09:35
8F:→ popstarkirby: 大V也太吃手感了 04/11 09:35
9F:推 feafow5221 : 想看BJ55和D.P 希望有機會上阿 04/11 09:36
10F:推 ming0205 : 第一節有上場的只剩拳王沒得分XD 04/11 09:36
11F:推 DirkJeremy : 求e大連結!!! 04/11 09:38
12F:→ Royalweger : 大V除了骰子3分~一點用都沒有阿~卡帥最愛骰骰子了 04/11 09:39
13F:→ potterpig : 骰子+1 04/11 09:41
14F:推 feafow5221 : 大v還會欺負對方很弱很弱的內線拉 這時候就會往內打 04/11 09:44
15F:推 feafow5221 : RJ灌籃拉!! 04/11 09:48
16F:推 potterpig : RJ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09:48
17F:→ Royalweger : RJ也只又這個還行~ 04/11 09:49
18F:推 big920162 : RJ 十大 04/11 09:50
19F:→ Royalweger : 不需要用腦的RJ最強 04/11 09:50
20F:推 ming0205 : 司機的好手感拜託延續到整個賽季結束啊! 04/11 09:52
21F:推 gjek : 老大最近手感好像都不錯! 04/11 10:03
22F:→ ericrobin : Dirk今天高效 04/11 10:07
23F:推 potterpig : Aminu今天進攻還不錯耶 04/11 10:07
24F:→ ericrobin : 有點危險@@ 04/11 10:08
25F:推 DirkJeremy : Dirk block!!! 04/11 10:10
26F:推 big920162 : 這種犯規有夠危險 都要季後賽了 04/11 10:10
27F:→ Royalweger : 再早一點~沒抓到框就冏了 04/11 10:10
28F:推 KomeijiYuki : 半場70分! 04/11 10:10
29F:→ Royalweger : BJ終於上來打醬油了 04/11 10:12
30F:→ ericrobin : 接下來幾場讓BJ多打些吧 至少保護拳王阿... 04/11 10:12
31F:→ KomeijiYuki : .........BJ55上場2秒又下了 04/11 10:13
32F:→ Royalweger : 一個play都沒打到又下去了 04/11 10:13
33F:推 feafow5221 : 沒關係啦 分差累積下去 應該第三節中段後就可以看到 04/11 10:14
34F:→ feafow5221 : bj55和d.P了 04/11 10:15
35F:→ ericrobin : BJ到底哪裡得罪卡帥了 幾年來始終如一的冷凍= = 04/11 10:15
36F:推 sward8 : 尻德也是! 到別隊爆發 04/11 10:22
37F:推 ming0205 : 隔壁火箭又從領先打到輸............. 04/11 10:23
38F:→ ming0205 : 馬刺瘋狂害賈許戰術 04/11 10:24
39F:推 feafow5221 : BJ55前兩年根本不能用阿 這和今年的情況不同阿 04/11 10:24
40F:→ ahsoo : 隔壁駭客其實也沒多少成效,只是後來鬍子腦衝了 04/11 10:30
41F:推 qoo13590 : 肥頓! 04/11 10:32
42F:推 ming0205 : 題外話 ..........馬刺贏了 04/11 10:39
43F:→ tatata : 打不到火箭了 04/11 10:40
44F:→ ericrobin : 大家都想挑軟的吃阿XD 排第七沒辦法挑對手 04/11 10:41
45F:→ rubyyl0701 : 大概是打灰熊或馬刺了吧 04/11 10:41
46F:推 ming0205 : 打馬刺可能性較高 灰熊後面還有一場打勇士 04/11 10:42
47F:→ noah1005 : 快艇其實也有可能 04/11 10:43
48F:推 ming0205 : 對吼還有快艇~~~ 04/11 10:44
49F:→ potterpig : 如果是灰熊或馬刺的話 我寧可打馬刺 04/11 10:44
50F:推 feafow5221 : 恐怖第三節來了zzz 04/11 10:45
51F:→ potterpig : 話說第三節在幹嘛阿= = 04/11 10:45
52F:推 banbantone : XDD 04/11 10:45
53F:推 tatata : 駭客成效不錯阿 讓鬍子手感冷掉 賈許也罰丟一堆 04/11 10:45
54F:→ noah1005 : 對到快艇也OK 至少第一輪不用看到兩組西南組內戰 04/11 10:46
55F:推 jimmy20642 : ...天啊 感覺又要打馬刺 真是老冤家啊(苦笑 04/11 10:46
56F:→ noah1005 : 西南組內戰這種大戲該繼續上演到第二輪或第三輪 04/11 10:47
57F:→ ericrobin : 是知道馬刺贏之後就崩潰了嗎XD 打成這樣 04/11 10:48
58F:推 ming0205 : 打馬刺最怕就是口愛了 我們的第三節來了..... 04/11 10:48
59F:推 nicen : 20分剩7分... 04/11 10:49
60F:→ potterpig : 卡帥你確定要養身嗎? 根本問題一堆也解決不了 04/11 10:50
61F:→ Royalweger : 亂吳梅哥伊甸用都沒有阿...靠手感打球的 04/11 10:50
62F:推 bugchen : 又在搞劇場~ 04/11 10:50
63F:→ Royalweger : 練無眉哥 04/11 10:50
64F:推 big920162 : 第三節又崩了 04/11 10:51
65F:推 ming0205 : 小牛真的是知道馬刺今天又贏之後全隊腿軟了 04/11 10:51
66F:噓 KomeijiYuki : 剩5分 搞毛 04/11 10:51
67F:推 Champion7907: 劇場來啦!! 04/11 10:52
68F:推 FTKBOYS : 崩崩樂……………… 04/11 10:53
69F:→ qoo13590 : 對面三分雨啊... 04/11 10:54
70F:推 k1230588 : 今天感覺在練兵吧 反正篤定第七了 04/11 10:55
71F:→ ericrobin : 對手又變神射手了XDDD 04/11 10:55
72F:推 lionheartmax: 追平了再叫大家來看 04/11 10:55
73F:推 feafow5221 : 我想看BJ55和Powell的計畫沒了 04/11 10:55
74F:→ Royalweger : 練V一點用都沒有啊....上去就是看手氣投3分的.. 04/11 10:55
75F:→ ericrobin : 沒意義的一場比賽 要練也不是這樣練的吧 04/11 10:56
76F:推 ming0205 : 領先20分之後真的是瞬燒 這才是我認識的小牛 04/11 10:57
77F:推 richi : 練到往生XDD 04/11 10:57
78F:→ potterpig : 小牛應該是所有季後賽球隊磨合最爛的吧 04/11 10:58
79F:推 ming0205 : 今天肥頓把面具拿掉 裡面應該是軟豆吧!數據好像哈 04/11 10:59
80F:→ ming0205 : 哈 04/11 10:59
81F:→ potterpig : 都剩幾場比賽了還四不像 04/11 10:59
82F:→ Royalweger : dirk被推假的 04/11 10:59
83F:推 feafow5221 : 這種風格不是才是小牛的風格嘛 打強打弱 精彩刺激 04/11 11:00
84F:推 k1230588 : 要練不是應該練BJ跟PW嗎 練RF幹嘛 04/11 11:00
85F:→ feafow5221 : 第三節崩盤 劇場開演 值回票價 鍛鍊心臟 04/11 11:00
86F:→ Royalweger : RR休息阿... 04/11 11:00
87F:→ ericrobin : 打弱刺激沒錯阿 但打強還是被宰 04/11 11:01
88F:→ feafow5221 : 打強的話其實今年比去年好了(11年那年的傳統阿) 04/11 11:02
89F:推 ming0205 : 球給41 04/11 11:02
90F:推 ericrobin : 不錯啦 希望司機手感回來 讓季後賽有點可看性 04/11 11:03
91F:推 elve7878 : 球給老大 04/11 11:03
92F:→ potterpig : 防守有夠爛zzz 04/11 11:06
93F:→ ahsoo : 還是那句:健康最重要. 反正肯定第七了 04/11 11:06
94F:推 k1230588 : 防守與其說爛 不如說只做一半 守下第一波抓不到籃板 04/11 11:07
95F:推 ming0205 : Ellis最近真的慘慘的 04/11 11:07
96F:推 going996 : 只剩1分了... 04/11 11:07
97F:→ dallasjet : 籃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08
98F:→ KomeijiYuki : 呵呵 玩到剩一分領先 現在練老將是要幹嘛 04/11 11:08
99F:→ potterpig : 真是看夠這些矮子了... 04/11 11:08
100F:→ Royalweger : 只有拳王一隻在抓阿..... 04/11 11:09
101F:噓 EqualMan : 備戰季後賽的隊伍,結果打成這樣… 04/11 11:09
102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只有中鋒在搶的 04/11 11:09
103F:→ EqualMan : 用阿米奴就對了 04/11 11:11
104F:推 ming0205 : 例行賽剩下三場 Ellis烙賽要快點烙乾淨才行 Q_Q 04/11 11:12
105F:推 bugchen : 平手了 = = 04/11 11:12
106F:→ Royalweger : 季後賽禁區真會被... 04/11 11:12
107F:→ ahsoo : 無論輸贏,不要打OT 04/11 11:12
108F:推 feafow5221 : 沒有防守阿@@ 04/11 11:12
109F:→ lionheartmax: 優質小牛 練兵還可以高潮迭起 04/11 11:14
110F:→ Royalweger : 阿罵+Dirk的禁區~要什麼防守呢= = 04/11 11:14
111F:推 jimmy90549 : 這場感覺打得滿保留的 04/11 11:14
112F:→ Kay731 : 要打馬刺了嗎= = 04/11 11:15
113F:推 ming0205 : 打這麼膠著 那來場絕殺吧 04/11 11:16
114F:推 EqualMan : 這後門… 04/11 11:16
115F:推 ericrobin : 落後囉XDDD 04/11 11:17
116F:→ ming0205 : 這場應該沒在練兵 感覺就只是把比賽消化完而已..... 04/11 11:17
117F:→ ming0205 : . 04/11 11:17
118F:噓 dallasjet : ..................唉 04/11 11:17
119F:推 bugchen : 被兩個空接~落後了 04/11 11:17
120F:噓 KomeijiYuki : 我牛大落賽 04/11 11:17
121F:噓 fm940625 : 欠噓 04/11 11:18
122F:噓 Champion7907: 在幹嘛啊 04/11 11:18
123F:推 richi : 這季真的爛到誇張... 04/11 11:18
124F:推 jimmy90549 : 就是一個消化比賽 不要受傷的概念 04/11 11:18
125F:噓 kick5200 : .... 04/11 11:18
126F:→ qoo13590 : ...這球投完是在...? 04/11 11:18
127F:→ ericrobin : 除了上半場擺上一堆替補外 其實跟平常差不多吧 04/11 11:18
128F:噓 lionheartmax: 小牛還敢練兵? 真是自視甚高 04/11 11:18
129F:→ potterpig : 暑假建隊的失敗解決不了 04/11 11:18
130F:噓 EqualMan : Dirk掉球 抄回來 三分沒進 慢跑回防被得分… 04/11 11:19
131F:→ r19891991 : 這防守..... 04/11 11:19
132F:→ Royalweger : 爬不上去也跌不下來啦 04/11 11:19
133F:→ h4352635 : 在幹嘛 = = 04/11 11:19
134F:噓 bokituto : 哈哈 你看看你XD 04/11 11:19
135F:→ Royalweger : 沒防守~~無所謂了~拳王+dirk+阿罵+大V的輪替.. 04/11 11:19
136F:噓 dadazax : 不想打球就退休阿幹 04/11 11:21
137F:推 ming0205 : 這場輸在排名上無所謂 但領先20分還打到輸 士氣整 04/11 11:21
138F:→ ming0205 : 個大傷 小牛不要自毀前程 04/11 11:21
139F:推 jimmy90549 : 現在不要受傷才是重點 輸贏根本沒差 04/11 11:21
140F:→ ming0205 : 怎麼可以叫老大退休呢Q_Q等等他如果真的絕殺怎麼辦 04/11 11:22
141F:→ ming0205 : 留點後路給自己走QQ 04/11 11:22
142F:→ ericrobin : 輸贏沒差沒錯 但打成這樣根本就存在平常的問題 04/11 11:22
143F:推 guoehow : 小牛劇場, 球迷練心 04/11 11:23
144F:→ Royalweger : 金塊轉一轉就是3分空檔 04/11 11:23
145F:→ potterpig : 但整合成這個X樣談什麼養身計畫阿 還不是亂無章法 04/11 11:23
146F:噓 ponguy : 半場後為什麼可以這麼鬆散 04/11 11:23
147F:→ potterpig : 沒傷兵就妄想問題能自己解決嗎... 超無言 04/11 11:24
148F:→ lionheartmax: 沒關係反正季後賽至少有4場可以看 04/11 11:24
149F:→ z904612 : 反正第七確定了 別受傷就好 04/11 11:24
150F:噓 DirkJeremy : 什麼叫不想打球就退休= = 04/11 11:24
151F:→ Royalweger : 沒防守~進攻卡彈就這樣~領先再多都沒用 04/11 11:25
152F:推 ming0205 : 要是這場真的輸了 不是輸球 是輸士氣 所以還是拿下 04/11 11:25
153F:→ ming0205 : 吧XDD 04/11 11:25
154F:→ z904612 : 剩下的比賽輸贏本來就不是重點 希望調整順利 04/11 11:25
155F:噓 EqualMan : 又是Easy basket… 04/11 11:26
156F:→ Royalweger :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(攤~ 04/11 11:27
157F:噓 gjek : 我想要50勝.... 04/11 11:27
158F:推 ripmelo : 這球導的好 04/11 11:28
159F:推 ming0205 : 我們沒暫停了!?!? 04/11 11:28
160F:噓 KomeijiYuki : 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1F:噓 gjek : 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2F:噓 ming0205 : Ellis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3F:推 tatata : 原來是劇場彩排啊 還以為在練兵呢 04/11 11:30
164F:→ potterpig : 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5F:噓 dadazax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6F:推 ripmelo : ...... 04/11 11:30
167F:噓 k1230588 : 站著等人犯規很難嗎 04/11 11:30
168F:→ gjek : 都守下來了......... 04/11 11:30
169F:→ ming0205 : 真的烙賽還沒烙乾淨= = 04/11 11:30
170F:噓 h4352635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71F:→ ringtweety : 現在是在練習守最後一擊嗎? 04/11 11:30
172F:→ potterpig : 耍憨沒極限 04/11 11:30
173F:推 jimmy90549 : 完全不想看OT阿 04/11 11:30
174F:推 EqualMan : 不過最近有刻意讓Dirk背框,之前果然在養生 04/11 11:31
175F:→ ripmelo : OT了.... 04/11 11:31
176F:推 ericrobin : OT 04/11 11:31
177F:→ ringtweety : 對方為啥要犯規@@? 04/11 11:31
178F:→ qoo13590 : = =" 04/11 11:31
179F:推 going996 : OT乾脆全板凳上吧..不然輪休的意義在哪.. 04/11 11:31
180F:→ sky902036 : 養生養到OT 04/11 11:31
181F:→ KomeijiYuki : 結果打OT了 怎麼養生 04/11 11:31
182F:→ k1230588 : 卡帥:你們都不懂 一場比賽可以練3次守最後一擊多賺 04/11 11:31
183F:推 tatata : 原來是劇場彩排啊 還以為在練兵呢 04/11 11:32
184F:→ ahsoo : 結果還是OT了 04/11 11:32
185F:→ EqualMan : OT 那個失誤令人無言 04/11 11:32
186F:推 ming0205 : ELLIS最近到底出了什麼事情!!最近運球容易掉 過了 04/11 11:32
187F:→ ming0205 : 人上籃卻放槍 換我上半季的Ellis嗚嗚 04/11 11:32
188F:→ potterpig : 可是季後賽可能在關鍵時刻前就被打爆了耶 04/11 11:32
189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當初才想交易個空PG來控場吧~怎知... 04/11 11:33
190F:推 kick5200 : 小牛球迷已經有開始在看季後賽的感覺了 04/11 11:33
191F:→ EqualMan : 贏二十分養生養到快往生 04/11 11:33
192F:→ potterpig : 真的覺得矮子留三個 其他全丟才是好 04/11 11:33
193F:→ lionheartmax: 本季艾莉絲和軟豆打成樣,身涯最後一張大約這樣搞 04/11 11:34
194F:推 ericrobin : 卡帥:其實OT的緊張感也是需要練的 04/11 11:34
195F:→ lionheartmax: 要簽下他們會花大錢真是傻了 04/11 11:34
196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愛找矮的= = 04/11 11:34
197F:推 jimmy90549 : 愛麗絲這季打很差? 04/11 11:35
198F:→ lionheartmax: 湖人聽說要搶軟豆,開大約就給他去吧 04/11 11:35
199F:→ potterpig : RJ有進攻 但也是旋轉門阿 04/11 11:36
200F:→ lionheartmax: 下半季中邪到現在還沒好 04/11 11:36
201F:推 EqualMan : 做戰術給RJ open 3!! CP在應該是他來執行吧 04/11 11:36
202F:推 ringtweety : 我一直覺得我們對於會落在中距離的籃板實在很不會搶 04/11 11:38
203F:→ qoo13590 : 籃板太慘了吧... 04/11 11:38
204F:推 love6 : 三分幹 04/11 11:38
205F:→ Royalweger : 一直漏要怎麼玩呢 04/11 11:38
206F:噓 EqualMan : 無腦亂跑的團防 04/11 11:38
207F:推 tatata : 要往生了啦 04/11 11:38
208F:噓 h4352635 : 看到很惱火 04/11 11:38
209F:→ ahsoo : 司機的防守還真是.... 誰mismatch遇到他都能玩他 04/11 11:38
210F:推 big920162 : 對手23個進攻籃板...... 04/11 11:39
211F:→ Royalweger : 跑不動~又沒人補洞 04/11 11:39
212F:→ KomeijiYuki : 畢竟司機今天打了跟自己一樣歲數時間 不累才怪吧... 04/11 11:40
213F:推 love6 : 又漏 04/11 11:40
214F:→ Lacus0827 : 上半場領先怎麼現在變成這樣.... 04/11 11:41
215F:→ h4352635 : 每次對面都一定會有人爆發 04/11 11:41
216F:推 EqualMan : rotation,rotation, rebound, rebound, lets go mav 04/11 11:42
217F:→ EqualMan : s 04/11 11:42
218F:推 ericrobin : 2OTXDDDD 04/11 11:42
219F:噓 jimmy20642 : 怒噓 贏20分這樣玩 爛 04/11 11:42
220F:推 ming0205 : 暫停這麼晚喊是在? 04/11 11:42
221F:推 jimmy90549 : 一個消化試合 要打到2OT嗎 04/11 11:42
222F:→ KomeijiYuki : timeout剩0.1秒 lol 04/11 11:42
223F:→ ahsoo : 又OT了 04/11 11:42
224F:→ ringtweety : 既然都練了 那也練一下我們的最後一擊吧(? 04/11 11:43
225F:→ lionheartmax: 排球打法還記得嗎 04/11 11:43
226F:→ ahsoo : 原來還有時間 04/11 11:43
227F:推 gjek : 應該是0.7秒的樣子 04/11 11:43
228F:→ ahsoo : 絕殺啊! 04/11 11:43
229F:推 k1230588 : 先猜最後一個PLAY做給RJ 04/11 11:43
230F:→ ming0205 : 我要看老大絕殺Q_Q 04/11 11:43
231F:推 tatata : 拜託絕殺吧 劇本都寫成這樣了 04/11 11:43
232F:推 big920162 : 給Dirk吧 04/11 11:44
233F:→ gjek : 1.4!!!! 04/11 11:44
234F:推 ripmelo : 偷到秒了XDD 04/11 11:44
235F:推 feafow5221 : 0.07秒只能空接了吧 04/11 11:44
236F:→ ringtweety : 這種1秒左右的 好像很少給Dirk 04/11 11:44
237F:推 EqualMan : Ellis 絕殺預感 04/11 11:44
238F:→ feafow5221 : 看錯了 還有1.4ㄎㄎ 04/11 11:44
239F:→ ahsoo : 差一點 04/11 11:44
240F:→ ripmelo : 2OT 04/11 11:44
241F:→ ming0205 : 唉唉唉 最近都做給Ellis比較多 04/11 11:45
242F:推 jimmy90549 : 一邊懶散打 一邊很想贏 還打到2OT 04/11 11:45
243F:→ EqualMan : 2OT… 04/11 11:45
244F:→ ericrobin : 第三節專心一點也不用搞成這樣 04/11 11:45
245F:→ KomeijiYuki : 說今天休兵練球 根本騙人 04/11 11:45
246F:→ Royalweger : 2OT梅沙小意義阿 04/11 11:45
247F:→ big920162 : 人家確定名次的都在養生 結果小牛在消耗主力 04/11 11:45
248F:→ tatata : Ellis被擋到三分線外了 自己都猶豫了一下 04/11 11:45
249F:→ ming0205 : 這篇都快爆了 是要推到爆才要打完嗎 04/11 11:45
250F:推 potterpig : 都沒打出該有的氣勢 養身真有這麼重要嗎 04/11 11:46
251F:推 kruzki : 加油啊... 04/11 11:47
252F:推 going996 : 替補上了XDD 04/11 11:47
253F:→ ahsoo : JJB? 04/11 11:47
254F:→ Royalweger : 暑假那一票外圍要好好換一下.... 04/11 11:47
255F:推 jimmy90549 : 名次都確定了 當然不要受傷為前提 但這場真的很瞎 04/11 11:47
256F:→ going996 : 還有肥頓 BJ 04/11 11:47
257F:推 ming0205 : 哇賽 卡萊爾突破自我了 平手就讓BJ55上了 04/11 11:47
258F:→ big920162 : 其實沒養到生啊XD Dirk都37+了 還要打2OT 04/11 11:47
259F:→ ericrobin : 這玩哪齣= = 04/11 11:47
260F:推 qoo13590 : 這哪招?! 04/11 11:47
261F:推 EqualMan : 練兵? 04/11 11:47
262F:→ Royalweger : 卡帥:不玩了..(崩潰 04/11 11:47
263F:→ ming0205 : 二三軍陣容 想收了 04/11 11:48
264F:→ potterpig : 活該 整合成這樣還想養身= = 04/11 11:48
265F:推 KomeijiYuki : 卡帥你終於肯用BJ55了喔 04/11 11:48
266F:→ big920162 : 這時候放棄 剛剛操主力是? 04/11 11:48
267F:→ ahsoo : 肥頓不錯 04/11 11:48
268F:→ going996 : 其實我比較想看 POWELL 04/11 11:48
269F:→ EqualMan : BJ要觀察,看為啥被冰 04/11 11:49
270F:→ ahsoo : POWELL應該是沒位置了.前面還有比克 04/11 11:50
271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到底在幹嘛xdd 04/11 11:50
272F:→ Royalweger : BJ也是~前面排了阿罵和V 04/11 11:50
273F:→ EqualMan : 卡帥玩到2OT 崩潰換替補好好笑 04/11 11:50
274F:→ ahsoo : 比克 VS 尬你哪裡 04/11 11:50
275F:推 ripmelo : 兩邊互砍了 04/11 11:50
276F:推 love6 : 加里納里幾球了… 04/11 11:50
277F:推 fm940625 : 金塊那隻也太準了吧.... 04/11 11:51
278F:推 big920162 : Gallinari 43分了 會得50分嗎? 04/11 11:51
279F:→ z904612 : 禁區籃板悲劇 04/11 11:51
280F:噓 gjek : 籃板..... 04/11 11:51
281F:→ love6 : 砍瘋了… 04/11 11:51
282F:推 KomeijiYuki : 對面三分>進攻籃板>三分>進攻籃板 一直玩到進就好 04/11 11:51
283F:→ ahsoo : 這個會上沙丁五糗嗎? 04/11 11:51
284F:推 jimmy90549 : 卡帥:我只想趕快回家 04/11 11:51
285F:→ potterpig : 他那是亂衝吧= = 04/11 11:51
286F:→ feafow5221 : 輸一輸也好 打這麼難看阿 04/11 11:51
287F:→ ringtweety : 直接讓主力在第三節休息 這場打成這樣倒還沒差... 04/11 11:52
288F:→ big920162 : Gallinari 47分了 好猛 04/11 11:52
289F:推 going996 : 每次小牛的對手總會有人爆氣破生涯新高的感覺@@ 04/11 11:52
290F:推 EqualMan : 對面也搞笑了 04/11 11:52
291F:推 ming0205 : 卡率不要自傷士氣啊 這場還是得拿啊 都打到這了= = 04/11 11:52
292F:→ ericrobin : 這場真是鬧劇 04/11 11:52
293F:推 love6 : 真的是爽刷籃板砍三分就飽了 04/11 11:53
294F:→ jimmy90549 : 金塊相當想贏 又贏不下來的感覺很有趣 04/11 11:53
295F:→ h4352635 : 我剛剛就說過了 每次對面都會有人爆氣 04/11 11:53
296F:→ Royalweger : 主力休可是也沒練到...冰櫃還是塞好好的 04/11 11:53
297F:推 stevedirk : 肥頓不錯~ 04/11 11:54
298F:推 maydayholic : 有人要不要算一下今年小牛幫創了多少人的得分或籃板 04/11 11:54
299F:→ maydayholic : 新高 04/11 11:54
300F:推 jimmy90549 : 這兩隊到底在幹嗎XDDDDD 04/11 11:55
301F:推 love6 : 遙想當年被老八也是季賽最後一場輕敵勇士然後季後 04/11 11:55
302F:→ love6 : 賽被老尼的勇士玩死 04/11 11:55
303F:→ ahsoo : 對方是有那麼想贏嗎? 04/11 11:55
304F:推 feafow5221 : 其實現在這樣挺有趣的 想了想xdd 04/11 11:55
305F:推 EqualMan : 鬧劇一場 04/11 11:55
306F:推 k1230588 : 你被人家輪休當然會不爽ㄏㄏ 04/11 11:55
307F:→ ericrobin : 都打到這地步了 乾脆弄個3OT吧XDD 04/11 11:56
308F:推 maydayholic : 球好燙 04/11 11:56
309F:→ k1230588 : (而且還能順便刷數據 04/11 11:56
310F:推 ming0205 : 金塊只要一個深切後往外傳就是好幾個三分空擋~~ 04/11 11:56
311F:推 ripmelo : 我們二三軍打人家一軍只落後一分,這樣想想釋懷了點 04/11 11:56
312F:→ potterpig : 自己搞笑喔 真的是鬧劇 04/11 11:56
313F:→ ericrobin : 重點是我們一軍也是跟人家打平阿= = 04/11 11:56
314F:→ feafow5221 : 沒辦法 我們又搶不到板 只能內縮 外防就空了 04/11 11:56
315F:→ ming0205 : 這篇要爆了........... 04/11 11:56
316F:推 tatata : 比賽內容越來越可笑了 xdd 04/11 11:56
317F:推 KomeijiYuki : 都打到這樣了 乾脆打到3OT吧 我想看Powell 04/11 11:56
318F:推 going996 : 另一種說法是 我們一軍打得跟替補沒兩樣 XDD 04/11 11:57
319F:推 big920162 : 等一下大概不是JJB自幹 就是大V三分吧 04/11 11:57
320F:→ ahsoo : 3OT? 乾脆大家一起來刷生涯新高好了 04/11 11:57
321F:推 GuoYi : 肥頓表示: 我還玩不夠^_< 04/11 11:57
322F:→ ahsoo : 換我們補到進 XDDDD 04/11 11:57
323F:→ potterpig : 比克這什麼放槍阿....... 04/11 11:57
324F:推 maydayholic : 這場本來沒啥人關注XD 04/11 11:58
325F:推 love6 : 結果這波我們爽刷進攻籃板 04/11 11:58
326F:推 ming0205 : CV難得的無限開火XDD 04/11 11:58
327F:→ maydayholic : XD 04/11 11:58
328F:推 going996 : 肥頓!!!! 04/11 11:58
329F:推 feafow5221 : 肥遯!!! 04/11 11:58
330F:推 kruzki : 肥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8
331F:推 k1230588 : WOW 04/11 11:58
332F:推 fm940625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8
333F:→ feafow5221 : 太有趣了xddddd 04/11 11:59
334F:→ ahsoo : 肥頓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35F:→ ming0205 : ...........這你敢信??? 04/11 11:59
336F:推 stevedirk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37F:推 jimmy90549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11:59
338F:→ Royalweger : 就說V除了3分手氣沒啥用 04/11 11:59
339F:推 KomeijiYuki : 肥頓XDDDDDDDDD 04/11 11:59
340F:推 l80623 : !!!!! 04/11 11:59
341F:推 qoo13590 : 肥頓!!!! 04/11 11:59
342F:推 Nowitzness : 肥頓!!!!!!!!!! 04/11 11:59
343F:推 gjek : 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44F:推 ripmelo : 肥頓!!!!! 04/11 11:59
345F:推 soul771221 : XDDDDDD 04/11 11:59
346F:推 h4352635 : 肥頓!!!!!! 04/11 11:59
347F:推 beauman002 : 肥頓這你敢信 04/11 11:59
348F:→ jimmy90549 : 我到底看了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49F:→ gjek : 這場越來越瞎了X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11:59
350F:推 ericrobin : 肥頓想刷絕殺XDDDD 04/11 11:59
351F:推 bugchen : XDDDDDD 居然肥頓變英雄~ 04/11 11:59
352F:→ fm940625 : 沒想到是肥頓執行絕殺 04/11 11:59
353F:推 EqualMan : 哪招啊啊啊啊 04/11 11:59
354F:推 JoshHoward5 : 一年一度的爆發 04/11 11:59
355F:推 ringtweety : 肥頓 被冰了快一整季的怨念一次爆發XD 04/11 11:59
356F:→ maydayholic : 肥噸XDDDDDDDDDDDD 04/11 11:59
357F:→ feafow5221 : 肥遯拯救2OT的小牛中 04/11 11:59
358F:→ potterpig : 幹! 看肥頓發動的這麼晚急死人了!!!!!! 04/11 11:59
359F:推 jeremykobe : XDDD 04/11 11:59
360F:→ ming0205 : 靈活的胖子還用Crossover 猛 04/11 11:59
361F:→ ripmelo : 這晃得漂亮阿@@@@ 04/11 11:59
362F:→ louis152334 : 我們贏了嗎 我剛來 04/11 11:59
363F:推 big920162 : 哈哈 先別高興太早 04/11 11:59
364F:→ going996 : JJB還揮手叫他快點 04/11 12:00
365F:→ kruzki : 幹! 真的! 想說都剩六秒了還不打 04/11 12:00
366F:→ ming0205 : 小心還是有被反絕殺的可能........畢竟這是小牛 04/11 12:00
367F:→ jimmy90549 : 金塊主力....... 04/11 12:00
368F:推 tatata : 肥頓XDDD 劇本寫成這樣倒是想不到 04/11 12:00
369F:→ maydayholic : 肥頓crossover過人切入高擦板 這你敢信 04/11 12:00
370F:→ KomeijiYuki : 這篇因為肥頓竟然爆了XDDDD 04/11 12:00
371F:推 jeremykobe : XDD 04/11 12:01
372F:→ going996 : 肥頓守住了!!!! 04/11 12:01
373F:推 EqualMan : 結果是用二三軍贏下來 XD 04/11 12:01
374F:推 k1230588 : 結果最後崩潰放板凳就贏了 快笑死 04/11 12:01
375F:推 ringtweety : 贏啦 竟然是靠肥頓!!XDDD 04/11 12:01
376F:→ KomeijiYuki : >>>>>>肥頓<<<<<< 04/11 12:01
377F:→ tatata : 不管結果怎樣 鬧劇要節束了 04/11 12:01
378F:推 JoshHoward5 : 可以爽一年了 04/11 12:01
379F:推 ericrobin : 肥頓刷到存在感了XDDD 本季代表做 04/11 12:01
380F:推 sparco7942 : 肥頓太神拉!!!!! 04/11 12:01
381F:推 beauman002 : 我快笑死了 2OT全替補還肥頓絕殺 04/11 12:02
382F:推 qoo13590 : 肥頓再一波防守!! 04/11 12:02
383F:→ ahsoo : 肥頓居然守住半獸人 04/11 12:02
384F:推 fm940625 : 這三小時到底看了三小啊XD 04/11 12:02
385F:推 waynewayne71: 肥肥頓!!!!!!!!!! 04/11 12:02
386F:推 kick5200 : 太好笑了 XDDDDDDDDDDDDDDDD 04/11 12:02
387F:推 jimmy90549 : 肥遯完全刷存在感阿 04/11 12:02
388F:推 maydayholic : 肥頓要上十大啦XDDDDDDDDDDD 04/11 12:02
389F:→ lionheartmax: 有機會排替補了 04/11 12:02
390F:→ ericrobin : 肥頓是這場比賽的最大贏家XDDDD 04/11 12:02
391F:→ Royalweger : 6-8打6-1~來個airall~搞闢 04/11 12:02
392F:→ popstarkirby: Felton埋了整季的梗.. 04/11 12:02
393F:推 dm4113 : 笑死XD 04/11 12:02
394F:推 ming0205 : 肥頓MVP!! 還扛下半獸人 \MVP/\MVP/\MVP/ 04/11 12:02
395F:推 Drpig : 最後那個 五個位置高度也都太矮了吧..... 04/11 12:02
396F:→ ringtweety : 金塊應該超悶 都打到對面主力都下了 被板凳絕殺XD 04/11 12:02
397F:推 h4352635 : 太誇張了啦!!!!! 肥頓讓我跪了!!! 04/11 12:03
398F:推 stevedirk : 太嗨了XDDD 04/11 12:03
399F:推 EqualMan : 肥頓致勝一擊+守住半獸人 奇特的結局 04/11 12:03
400F:推 potterpig : 肥頓發動的超晚 真的急死人了XDDDDDDD 04/11 12:03
401F:推 feafow5221 : 不會拉 能把20分的差距給拉回來 小牛主力應該感到羞 04/11 12:03
402F:→ feafow5221 : 愧... 04/11 12:03
403F:→ ahsoo : 如果肥頓季後賽也這麼猛,下季可以不用找新PG了 04/11 12:03
404F:→ ming0205 : 卡率本來都要放掉這場了 結果肥頓整個爆發 MVP無誤 04/11 12:03
405F:推 maydayholic : 這場經典 04/11 12:04
406F:推 xtexte30 : 肥頓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 04/11 12:04
407F:→ ahsoo : Faried Jump Shot: Missed Block: Felton (1 BLK) 04/11 12:04
408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 等等看看高光 04/11 12:04
409F:推 tatata : 這場真是太無言了 04/11 12:05
410F:推 convey1227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12:05
411F:→ convey1227 : !!!!!!!!!!!!!!!!!!!!!FELTON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2:05
412F:推 jimmy90549 : 老肥頓迷高潮 04/11 12:06
413F:推 EqualMan : 經典鬧劇: Faried blocked by Felton XDDD 04/11 12:06
414F:→ convey1227 : 幹 笑死 XDDDDDDDDDDDDDDDD 04/11 12:07
415F:推 DioEraclea : 肥頓拯救世界 04/11 12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