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A6iwp8 ] 作者: Rambo (香帅) 站内: NBA 标题: [Live] 小牛 @ 金块 时间: Sat Apr 11 08:30:47 2015 9:00 开打 小牛 VS 金块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ndxlxzb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pafcun3 for PC &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://tinyurl.com/lnoo334 线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o4vdj8b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8712250.A.CC8.html
1F:推 recap : http://goo.gl/lOaahf 04/11 08:51
2F:→ recap : http://goo.gl/zYrUlh 04/11 08:52
3F:推 h4352635 : 软豆没上? 04/11 09:20
4F:推 feafow5221 : 卡莱尔说接下来四场会轮休,今天是Rondo轮休 04/11 09:23
5F:→ lave70 : 小牛应该就稳稳锁定西区第七了 04/11 09:24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z904612 (114.27.90.24), 04/11/2015 09:28:07
6F:推 DioEraclea : 好久没看到肥顿当先发了 04/11 09:32
7F:推 KomeijiYuki : 想看bj55和dp 04/11 09:35
8F:→ popstarkirby: 大V也太吃手感了 04/11 09:35
9F:推 feafow5221 : 想看BJ55和D.P 希望有机会上阿 04/11 09:36
10F:推 ming0205 : 第一节有上场的只剩拳王没得分XD 04/11 09:36
11F:推 DirkJeremy : 求e大连结!!! 04/11 09:38
12F:→ Royalweger : 大V除了骰子3分~一点用都没有阿~卡帅最爱骰骰子了 04/11 09:39
13F:→ potterpig : 骰子+1 04/11 09:41
14F:推 feafow5221 : 大v还会欺负对方很弱很弱的内线拉 这时候就会往内打 04/11 09:44
15F:推 feafow5221 : RJ灌篮拉!! 04/11 09:48
16F:推 potterpig : RJ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09:48
17F:→ Royalweger : RJ也只又这个还行~ 04/11 09:49
18F:推 big920162 : RJ 十大 04/11 09:50
19F:→ Royalweger : 不需要用脑的RJ最强 04/11 09:50
20F:推 ming0205 : 司机的好手感拜托延续到整个赛季结束啊! 04/11 09:52
21F:推 gjek : 老大最近手感好像都不错! 04/11 10:03
22F:→ ericrobin : Dirk今天高效 04/11 10:07
23F:推 potterpig : Aminu今天进攻还不错耶 04/11 10:07
24F:→ ericrobin : 有点危险@@ 04/11 10:08
25F:推 DirkJeremy : Dirk block!!! 04/11 10:10
26F:推 big920162 : 这种犯规有够危险 都要季後赛了 04/11 10:10
27F:→ Royalweger : 再早一点~没抓到框就冏了 04/11 10:10
28F:推 KomeijiYuki : 半场70分! 04/11 10:10
29F:→ Royalweger : BJ终於上来打酱油了 04/11 10:12
30F:→ ericrobin : 接下来几场让BJ多打些吧 至少保护拳王阿... 04/11 10:12
31F:→ KomeijiYuki : .........BJ55上场2秒又下了 04/11 10:13
32F:→ Royalweger : 一个play都没打到又下去了 04/11 10:13
33F:推 feafow5221 : 没关系啦 分差累积下去 应该第三节中段後就可以看到 04/11 10:14
34F:→ feafow5221 : bj55和d.P了 04/11 10:15
35F:→ ericrobin : BJ到底哪里得罪卡帅了 几年来始终如一的冷冻= = 04/11 10:15
36F:推 sward8 : 尻德也是! 到别队爆发 04/11 10:22
37F:推 ming0205 : 隔壁火箭又从领先打到输............. 04/11 10:23
38F:→ ming0205 : 马刺疯狂害贾许战术 04/11 10:24
39F:推 feafow5221 : BJ55前两年根本不能用阿 这和今年的情况不同阿 04/11 10:24
40F:→ ahsoo : 隔壁骇客其实也没多少成效,只是後来胡子脑冲了 04/11 10:30
41F:推 qoo13590 : 肥顿! 04/11 10:32
42F:推 ming0205 : 题外话 ..........马刺赢了 04/11 10:39
43F:→ tatata : 打不到火箭了 04/11 10:40
44F:→ ericrobin : 大家都想挑软的吃阿XD 排第七没办法挑对手 04/11 10:41
45F:→ rubyyl0701 : 大概是打灰熊或马刺了吧 04/11 10:41
46F:推 ming0205 : 打马刺可能性较高 灰熊後面还有一场打勇士 04/11 10:42
47F:→ noah1005 : 快艇其实也有可能 04/11 10:43
48F:推 ming0205 : 对吼还有快艇~~~ 04/11 10:44
49F:→ potterpig : 如果是灰熊或马刺的话 我宁可打马刺 04/11 10:44
50F:推 feafow5221 : 恐怖第三节来了zzz 04/11 10:45
51F:→ potterpig : 话说第三节在干嘛阿= = 04/11 10:45
52F:推 banbantone : XDD 04/11 10:45
53F:推 tatata : 骇客成效不错阿 让胡子手感冷掉 贾许也罚丢一堆 04/11 10:45
54F:→ noah1005 : 对到快艇也OK 至少第一轮不用看到两组西南组内战 04/11 10:46
55F:推 jimmy20642 : ...天啊 感觉又要打马刺 真是老冤家啊(苦笑 04/11 10:46
56F:→ noah1005 : 西南组内战这种大戏该继续上演到第二轮或第三轮 04/11 10:47
57F:→ ericrobin : 是知道马刺赢之後就崩溃了吗XD 打成这样 04/11 10:48
58F:推 ming0205 : 打马刺最怕就是口爱了 我们的第三节来了..... 04/11 10:48
59F:推 nicen : 20分剩7分... 04/11 10:49
60F:→ potterpig : 卡帅你确定要养身吗? 根本问题一堆也解决不了 04/11 10:50
61F:→ Royalweger : 乱吴梅哥伊甸用都没有阿...靠手感打球的 04/11 10:50
62F:推 bugchen : 又在搞剧场~ 04/11 10:50
63F:→ Royalweger : 练无眉哥 04/11 10:50
64F:推 big920162 : 第三节又崩了 04/11 10:51
65F:推 ming0205 : 小牛真的是知道马刺今天又赢之後全队腿软了 04/11 10:51
66F:嘘 KomeijiYuki : 剩5分 搞毛 04/11 10:51
67F:推 Champion7907: 剧场来啦!! 04/11 10:52
68F:推 FTKBOYS : 崩崩乐……………… 04/11 10:53
69F:→ qoo13590 : 对面三分雨啊... 04/11 10:54
70F:推 k1230588 : 今天感觉在练兵吧 反正笃定第七了 04/11 10:55
71F:→ ericrobin : 对手又变神射手了XDDD 04/11 10:55
72F:推 lionheartmax: 追平了再叫大家来看 04/11 10:55
73F:推 feafow5221 : 我想看BJ55和Powell的计画没了 04/11 10:55
74F:→ Royalweger : 练V一点用都没有啊....上去就是看手气投3分的.. 04/11 10:55
75F:→ ericrobin : 没意义的一场比赛 要练也不是这样练的吧 04/11 10:56
76F:推 ming0205 : 领先20分之後真的是瞬烧 这才是我认识的小牛 04/11 10:57
77F:推 richi : 练到往生XDD 04/11 10:57
78F:→ potterpig : 小牛应该是所有季後赛球队磨合最烂的吧 04/11 10:58
79F:推 ming0205 : 今天肥顿把面具拿掉 里面应该是软豆吧!数据好像哈 04/11 10:59
80F:→ ming0205 : 哈 04/11 10:59
81F:→ potterpig : 都剩几场比赛了还四不像 04/11 10:59
82F:→ Royalweger : dirk被推假的 04/11 10:59
83F:推 feafow5221 : 这种风格不是才是小牛的风格嘛 打强打弱 精彩刺激 04/11 11:00
84F:推 k1230588 : 要练不是应该练BJ跟PW吗 练RF干嘛 04/11 11:00
85F:→ feafow5221 : 第三节崩盘 剧场开演 值回票价 锻链心脏 04/11 11:00
86F:→ Royalweger : RR休息阿... 04/11 11:00
87F:→ ericrobin : 打弱刺激没错阿 但打强还是被宰 04/11 11:01
88F:→ feafow5221 : 打强的话其实今年比去年好了(11年那年的传统阿) 04/11 11:02
89F:推 ming0205 : 球给41 04/11 11:02
90F:推 ericrobin : 不错啦 希望司机手感回来 让季後赛有点可看性 04/11 11:03
91F:推 elve7878 : 球给老大 04/11 11:03
92F:→ potterpig : 防守有够烂zzz 04/11 11:06
93F:→ ahsoo : 还是那句:健康最重要. 反正肯定第七了 04/11 11:06
94F:推 k1230588 : 防守与其说烂 不如说只做一半 守下第一波抓不到篮板 04/11 11:07
95F:推 ming0205 : Ellis最近真的惨惨的 04/11 11:07
96F:推 going996 : 只剩1分了... 04/11 11:07
97F:→ dallasjet : 篮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08
98F:→ KomeijiYuki : 呵呵 玩到剩一分领先 现在练老将是要干嘛 04/11 11:08
99F:→ potterpig : 真是看够这些矮子了... 04/11 11:08
100F:→ Royalweger : 只有拳王一只在抓阿..... 04/11 11:09
101F:嘘 EqualMan : 备战季後赛的队伍,结果打成这样… 04/11 11:09
102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只有中锋在抢的 04/11 11:09
103F:→ EqualMan : 用阿米奴就对了 04/11 11:11
104F:推 ming0205 : 例行赛剩下三场 Ellis烙赛要快点烙乾净才行 Q_Q 04/11 11:12
105F:推 bugchen : 平手了 = = 04/11 11:12
106F:→ Royalweger : 季後赛禁区真会被... 04/11 11:12
107F:→ ahsoo : 无论输赢,不要打OT 04/11 11:12
108F:推 feafow5221 : 没有防守阿@@ 04/11 11:12
109F:→ lionheartmax: 优质小牛 练兵还可以高潮迭起 04/11 11:14
110F:→ Royalweger : 阿骂+Dirk的禁区~要什麽防守呢= = 04/11 11:14
111F:推 jimmy90549 : 这场感觉打得满保留的 04/11 11:14
112F:→ Kay731 : 要打马刺了吗= = 04/11 11:15
113F:推 ming0205 : 打这麽胶着 那来场绝杀吧 04/11 11:16
114F:推 EqualMan : 这後门… 04/11 11:16
115F:推 ericrobin : 落後罗XDDD 04/11 11:17
116F:→ ming0205 : 这场应该没在练兵 感觉就只是把比赛消化完而已..... 04/11 11:17
117F:→ ming0205 : . 04/11 11:17
118F:嘘 dallasjet : ..................唉 04/11 11:17
119F:推 bugchen : 被两个空接~落後了 04/11 11:17
120F:嘘 KomeijiYuki : 我牛大落赛 04/11 11:17
121F:嘘 fm940625 : 欠嘘 04/11 11:18
122F:嘘 Champion7907: 在干嘛啊 04/11 11:18
123F:推 richi : 这季真的烂到夸张... 04/11 11:18
124F:推 jimmy90549 : 就是一个消化比赛 不要受伤的概念 04/11 11:18
125F:嘘 kick5200 : .... 04/11 11:18
126F:→ qoo13590 : ...这球投完是在...? 04/11 11:18
127F:→ ericrobin : 除了上半场摆上一堆替补外 其实跟平常差不多吧 04/11 11:18
128F:嘘 lionheartmax: 小牛还敢练兵? 真是自视甚高 04/11 11:18
129F:→ potterpig : 暑假建队的失败解决不了 04/11 11:18
130F:嘘 EqualMan : Dirk掉球 抄回来 三分没进 慢跑回防被得分… 04/11 11:19
131F:→ r19891991 : 这防守..... 04/11 11:19
132F:→ Royalweger : 爬不上去也跌不下来啦 04/11 11:19
133F:→ h4352635 : 在干嘛 = = 04/11 11:19
134F:嘘 bokituto : 哈哈 你看看你XD 04/11 11:19
135F:→ Royalweger : 没防守~~无所谓了~拳王+dirk+阿骂+大V的轮替.. 04/11 11:19
136F:嘘 dadazax : 不想打球就退休阿干 04/11 11:21
137F:推 ming0205 : 这场输在排名上无所谓 但领先20分还打到输 士气整 04/11 11:21
138F:→ ming0205 : 个大伤 小牛不要自毁前程 04/11 11:21
139F:推 jimmy90549 : 现在不要受伤才是重点 输赢根本没差 04/11 11:21
140F:→ ming0205 : 怎麽可以叫老大退休呢Q_Q等等他如果真的绝杀怎麽办 04/11 11:22
141F:→ ming0205 : 留点後路给自己走QQ 04/11 11:22
142F:→ ericrobin : 输赢没差没错 但打成这样根本就存在平常的问题 04/11 11:22
143F:推 guoehow : 小牛剧场, 球迷练心 04/11 11:23
144F:→ Royalweger : 金块转一转就是3分空档 04/11 11:23
145F:→ potterpig : 但整合成这个X样谈什麽养身计画阿 还不是乱无章法 04/11 11:23
146F:嘘 ponguy : 半场後为什麽可以这麽松散 04/11 11:23
147F:→ potterpig : 没伤兵就妄想问题能自己解决吗... 超无言 04/11 11:24
148F:→ lionheartmax: 没关系反正季後赛至少有4场可以看 04/11 11:24
149F:→ z904612 : 反正第七确定了 别受伤就好 04/11 11:24
150F:嘘 DirkJeremy : 什麽叫不想打球就退休= = 04/11 11:24
151F:→ Royalweger : 没防守~进攻卡弹就这样~领先再多都没用 04/11 11:25
152F:推 ming0205 : 要是这场真的输了 不是输球 是输士气 所以还是拿下 04/11 11:25
153F:→ ming0205 : 吧XDD 04/11 11:25
154F:→ z904612 : 剩下的比赛输赢本来就不是重点 希望调整顺利 04/11 11:25
155F:嘘 EqualMan : 又是Easy basket… 04/11 11:26
156F:→ Royalweger : 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(摊~ 04/11 11:27
157F:嘘 gjek : 我想要50胜.... 04/11 11:27
158F:推 ripmelo : 这球导的好 04/11 11:28
159F:推 ming0205 : 我们没暂停了!?!? 04/11 11:28
160F:嘘 KomeijiYuki : 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1F:嘘 gjek : 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2F:嘘 ming0205 : Ellis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3F:推 tatata : 原来是剧场彩排啊 还以为在练兵呢 04/11 11:30
164F:→ potterpig : 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5F:嘘 dadazax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66F:推 ripmelo : ...... 04/11 11:30
167F:嘘 k1230588 : 站着等人犯规很难吗 04/11 11:30
168F:→ gjek : 都守下来了......... 04/11 11:30
169F:→ ming0205 : 真的烙赛还没烙乾净= = 04/11 11:30
170F:嘘 h4352635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1:30
171F:→ ringtweety : 现在是在练习守最後一击吗? 04/11 11:30
172F:→ potterpig : 耍憨没极限 04/11 11:30
173F:推 jimmy90549 : 完全不想看OT阿 04/11 11:30
174F:推 EqualMan : 不过最近有刻意让Dirk背框,之前果然在养生 04/11 11:31
175F:→ ripmelo : OT了.... 04/11 11:31
176F:推 ericrobin : OT 04/11 11:31
177F:→ ringtweety : 对方为啥要犯规@@? 04/11 11:31
178F:→ qoo13590 : = =" 04/11 11:31
179F:推 going996 : OT乾脆全板凳上吧..不然轮休的意义在哪.. 04/11 11:31
180F:→ sky902036 : 养生养到OT 04/11 11:31
181F:→ KomeijiYuki : 结果打OT了 怎麽养生 04/11 11:31
182F:→ k1230588 : 卡帅:你们都不懂 一场比赛可以练3次守最後一击多赚 04/11 11:31
183F:推 tatata : 原来是剧场彩排啊 还以为在练兵呢 04/11 11:32
184F:→ ahsoo : 结果还是OT了 04/11 11:32
185F:→ EqualMan : OT 那个失误令人无言 04/11 11:32
186F:推 ming0205 : ELLIS最近到底出了什麽事情!!最近运球容易掉 过了 04/11 11:32
187F:→ ming0205 : 人上篮却放枪 换我上半季的Ellis呜呜 04/11 11:32
188F:→ potterpig : 可是季後赛可能在关键时刻前就被打爆了耶 04/11 11:32
189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当初才想交易个空PG来控场吧~怎知... 04/11 11:33
190F:推 kick5200 : 小牛球迷已经有开始在看季後赛的感觉了 04/11 11:33
191F:→ EqualMan : 赢二十分养生养到快往生 04/11 11:33
192F:→ potterpig : 真的觉得矮子留三个 其他全丢才是好 04/11 11:33
193F:→ lionheartmax: 本季艾莉丝和软豆打成样,身涯最後一张大约这样搞 04/11 11:34
194F:推 ericrobin : 卡帅:其实OT的紧张感也是需要练的 04/11 11:34
195F:→ lionheartmax: 要签下他们会花大钱真是傻了 04/11 11:34
196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爱找矮的= = 04/11 11:34
197F:推 jimmy90549 : 爱丽丝这季打很差? 04/11 11:35
198F:→ lionheartmax: 湖人听说要抢软豆,开大约就给他去吧 04/11 11:35
199F:→ potterpig : RJ有进攻 但也是旋转门阿 04/11 11:36
200F:→ lionheartmax: 下半季中邪到现在还没好 04/11 11:36
201F:推 EqualMan : 做战术给RJ open 3!! CP在应该是他来执行吧 04/11 11:36
202F:推 ringtweety : 我一直觉得我们对於会落在中距离的篮板实在很不会抢 04/11 11:38
203F:→ qoo13590 : 篮板太惨了吧... 04/11 11:38
204F:推 love6 : 三分干 04/11 11:38
205F:→ Royalweger : 一直漏要怎麽玩呢 04/11 11:38
206F:嘘 EqualMan : 无脑乱跑的团防 04/11 11:38
207F:推 tatata : 要往生了啦 04/11 11:38
208F:嘘 h4352635 : 看到很恼火 04/11 11:38
209F:→ ahsoo : 司机的防守还真是.... 谁mismatch遇到他都能玩他 04/11 11:38
210F:推 big920162 : 对手23个进攻篮板...... 04/11 11:39
211F:→ Royalweger : 跑不动~又没人补洞 04/11 11:39
212F:→ KomeijiYuki : 毕竟司机今天打了跟自己一样岁数时间 不累才怪吧... 04/11 11:40
213F:推 love6 : 又漏 04/11 11:40
214F:→ Lacus0827 : 上半场领先怎麽现在变成这样.... 04/11 11:41
215F:→ h4352635 : 每次对面都一定会有人爆发 04/11 11:41
216F:推 EqualMan : rotation,rotation, rebound, rebound, lets go mav 04/11 11:42
217F:→ EqualMan : s 04/11 11:42
218F:推 ericrobin : 2OTXDDDD 04/11 11:42
219F:嘘 jimmy20642 : 怒嘘 赢20分这样玩 烂 04/11 11:42
220F:推 ming0205 : 暂停这麽晚喊是在? 04/11 11:42
221F:推 jimmy90549 : 一个消化试合 要打到2OT吗 04/11 11:42
222F:→ KomeijiYuki : timeout剩0.1秒 lol 04/11 11:42
223F:→ ahsoo : 又OT了 04/11 11:42
224F:→ ringtweety : 既然都练了 那也练一下我们的最後一击吧(? 04/11 11:43
225F:→ lionheartmax: 排球打法还记得吗 04/11 11:43
226F:→ ahsoo : 原来还有时间 04/11 11:43
227F:推 gjek : 应该是0.7秒的样子 04/11 11:43
228F:→ ahsoo : 绝杀啊! 04/11 11:43
229F:推 k1230588 : 先猜最後一个PLAY做给RJ 04/11 11:43
230F:→ ming0205 : 我要看老大绝杀Q_Q 04/11 11:43
231F:推 tatata : 拜托绝杀吧 剧本都写成这样了 04/11 11:43
232F:推 big920162 : 给Dirk吧 04/11 11:44
233F:→ gjek : 1.4!!!! 04/11 11:44
234F:推 ripmelo : 偷到秒了XDD 04/11 11:44
235F:推 feafow5221 : 0.07秒只能空接了吧 04/11 11:44
236F:→ ringtweety : 这种1秒左右的 好像很少给Dirk 04/11 11:44
237F:推 EqualMan : Ellis 绝杀预感 04/11 11:44
238F:→ feafow5221 : 看错了 还有1.4ㄎㄎ 04/11 11:44
239F:→ ahsoo : 差一点 04/11 11:44
240F:→ ripmelo : 2OT 04/11 11:44
241F:→ ming0205 : 唉唉唉 最近都做给Ellis比较多 04/11 11:45
242F:推 jimmy90549 : 一边懒散打 一边很想赢 还打到2OT 04/11 11:45
243F:→ EqualMan : 2OT… 04/11 11:45
244F:→ ericrobin : 第三节专心一点也不用搞成这样 04/11 11:45
245F:→ KomeijiYuki : 说今天休兵练球 根本骗人 04/11 11:45
246F:→ Royalweger : 2OT梅沙小意义阿 04/11 11:45
247F:→ big920162 : 人家确定名次的都在养生 结果小牛在消耗主力 04/11 11:45
248F:→ tatata : Ellis被挡到三分线外了 自己都犹豫了一下 04/11 11:45
249F:→ ming0205 : 这篇都快爆了 是要推到爆才要打完吗 04/11 11:45
250F:推 potterpig : 都没打出该有的气势 养身真有这麽重要吗 04/11 11:46
251F:推 kruzki : 加油啊... 04/11 11:47
252F:推 going996 : 替补上了XDD 04/11 11:47
253F:→ ahsoo : JJB? 04/11 11:47
254F:→ Royalweger : 暑假那一票外围要好好换一下.... 04/11 11:47
255F:推 jimmy90549 : 名次都确定了 当然不要受伤为前提 但这场真的很瞎 04/11 11:47
256F:→ going996 : 还有肥顿 BJ 04/11 11:47
257F:推 ming0205 : 哇赛 卡莱尔突破自我了 平手就让BJ55上了 04/11 11:47
258F:→ big920162 : 其实没养到生啊XD Dirk都37+了 还要打2OT 04/11 11:47
259F:→ ericrobin : 这玩哪出= = 04/11 11:47
260F:推 qoo13590 : 这哪招?! 04/11 11:47
261F:推 EqualMan : 练兵? 04/11 11:47
262F:→ Royalweger : 卡帅:不玩了..(崩溃 04/11 11:47
263F:→ ming0205 : 二三军阵容 想收了 04/11 11:48
264F:→ potterpig : 活该 整合成这样还想养身= = 04/11 11:48
265F:推 KomeijiYuki : 卡帅你终於肯用BJ55了喔 04/11 11:48
266F:→ big920162 : 这时候放弃 刚刚操主力是? 04/11 11:48
267F:→ ahsoo : 肥顿不错 04/11 11:48
268F:→ going996 : 其实我比较想看 POWELL 04/11 11:48
269F:→ EqualMan : BJ要观察,看为啥被冰 04/11 11:49
270F:→ ahsoo : POWELL应该是没位置了.前面还有比克 04/11 11:50
271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到底在干嘛xdd 04/11 11:50
272F:→ Royalweger : BJ也是~前面排了阿骂和V 04/11 11:50
273F:→ EqualMan : 卡帅玩到2OT 崩溃换替补好好笑 04/11 11:50
274F:→ ahsoo : 比克 VS 尬你哪里 04/11 11:50
275F:推 ripmelo : 两边互砍了 04/11 11:50
276F:推 love6 : 加里纳里几球了… 04/11 11:50
277F:推 fm940625 : 金块那只也太准了吧.... 04/11 11:51
278F:推 big920162 : Gallinari 43分了 会得50分吗? 04/11 11:51
279F:→ z904612 : 禁区篮板悲剧 04/11 11:51
280F:嘘 gjek : 篮板..... 04/11 11:51
281F:→ love6 : 砍疯了… 04/11 11:51
282F:推 KomeijiYuki : 对面三分>进攻篮板>三分>进攻篮板 一直玩到进就好 04/11 11:51
283F:→ ahsoo : 这个会上沙丁五糗吗? 04/11 11:51
284F:推 jimmy90549 : 卡帅:我只想赶快回家 04/11 11:51
285F:→ potterpig : 他那是乱冲吧= = 04/11 11:51
286F:→ feafow5221 : 输一输也好 打这麽难看阿 04/11 11:51
287F:→ ringtweety : 直接让主力在第三节休息 这场打成这样倒还没差... 04/11 11:52
288F:→ big920162 : Gallinari 47分了 好猛 04/11 11:52
289F:推 going996 : 每次小牛的对手总会有人爆气破生涯新高的感觉@@ 04/11 11:52
290F:推 EqualMan : 对面也搞笑了 04/11 11:52
291F:推 ming0205 : 卡率不要自伤士气啊 这场还是得拿啊 都打到这了= = 04/11 11:52
292F:→ ericrobin : 这场真是闹剧 04/11 11:52
293F:推 love6 : 真的是爽刷篮板砍三分就饱了 04/11 11:53
294F:→ jimmy90549 : 金块相当想赢 又赢不下来的感觉很有趣 04/11 11:53
295F:→ h4352635 : 我刚刚就说过了 每次对面都会有人爆气 04/11 11:53
296F:→ Royalweger : 主力休可是也没练到...冰柜还是塞好好的 04/11 11:53
297F:推 stevedirk : 肥顿不错~ 04/11 11:54
298F:推 maydayholic : 有人要不要算一下今年小牛帮创了多少人的得分或篮板 04/11 11:54
299F:→ maydayholic : 新高 04/11 11:54
300F:推 jimmy90549 : 这两队到底在干吗XDDDDD 04/11 11:55
301F:推 love6 : 遥想当年被老八也是季赛最後一场轻敌勇士然後季後 04/11 11:55
302F:→ love6 : 赛被老尼的勇士玩死 04/11 11:55
303F:→ ahsoo : 对方是有那麽想赢吗? 04/11 11:55
304F:推 feafow5221 : 其实现在这样挺有趣的 想了想xdd 04/11 11:55
305F:推 EqualMan : 闹剧一场 04/11 11:55
306F:推 k1230588 : 你被人家轮休当然会不爽ㄏㄏ 04/11 11:55
307F:→ ericrobin : 都打到这地步了 乾脆弄个3OT吧XDD 04/11 11:56
308F:推 maydayholic : 球好烫 04/11 11:56
309F:→ k1230588 : (而且还能顺便刷数据 04/11 11:56
310F:推 ming0205 : 金块只要一个深切後往外传就是好几个三分空挡~~ 04/11 11:56
311F:推 ripmelo : 我们二三军打人家一军只落後一分,这样想想释怀了点 04/11 11:56
312F:→ potterpig : 自己搞笑喔 真的是闹剧 04/11 11:56
313F:→ ericrobin : 重点是我们一军也是跟人家打平阿= = 04/11 11:56
314F:→ feafow5221 : 没办法 我们又抢不到板 只能内缩 外防就空了 04/11 11:56
315F:→ ming0205 : 这篇要爆了........... 04/11 11:56
316F:推 tatata : 比赛内容越来越可笑了 xdd 04/11 11:56
317F:推 KomeijiYuki : 都打到这样了 乾脆打到3OT吧 我想看Powell 04/11 11:56
318F:推 going996 : 另一种说法是 我们一军打得跟替补没两样 XDD 04/11 11:57
319F:推 big920162 : 等一下大概不是JJB自干 就是大V三分吧 04/11 11:57
320F:→ ahsoo : 3OT? 乾脆大家一起来刷生涯新高好了 04/11 11:57
321F:推 GuoYi : 肥顿表示: 我还玩不够^_< 04/11 11:57
322F:→ ahsoo : 换我们补到进 XDDDD 04/11 11:57
323F:→ potterpig : 比克这什麽放枪阿....... 04/11 11:57
324F:推 maydayholic : 这场本来没啥人关注XD 04/11 11:58
325F:推 love6 : 结果这波我们爽刷进攻篮板 04/11 11:58
326F:推 ming0205 : CV难得的无限开火XDD 04/11 11:58
327F:→ maydayholic : XD 04/11 11:58
328F:推 going996 : 肥顿!!!! 04/11 11:58
329F:推 feafow5221 : 肥遯!!! 04/11 11:58
330F:推 kruzki : 肥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8
331F:推 k1230588 : WOW 04/11 11:58
332F:推 fm940625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8
333F:→ feafow5221 : 太有趣了xddddd 04/11 11:59
334F:→ ahsoo : 肥顿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35F:→ ming0205 : ...........这你敢信??? 04/11 11:59
336F:推 stevedirk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37F:推 jimmy90549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11:59
338F:→ Royalweger : 就说V除了3分手气没啥用 04/11 11:59
339F:推 KomeijiYuki : 肥顿XDDDDDDDDD 04/11 11:59
340F:推 l80623 : !!!!! 04/11 11:59
341F:推 qoo13590 : 肥顿!!!! 04/11 11:59
342F:推 Nowitzness : 肥顿!!!!!!!!!! 04/11 11:59
343F:推 gjek : 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44F:推 ripmelo : 肥顿!!!!! 04/11 11:59
345F:推 soul771221 : XDDDDDD 04/11 11:59
346F:推 h4352635 : 肥顿!!!!!! 04/11 11:59
347F:推 beauman002 : 肥顿这你敢信 04/11 11:59
348F:→ jimmy90549 : 我到底看了什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1:59
349F:→ gjek : 这场越来越瞎了X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11:59
350F:推 ericrobin : 肥顿想刷绝杀XDDDD 04/11 11:59
351F:推 bugchen : XDDDDDD 居然肥顿变英雄~ 04/11 11:59
352F:→ fm940625 : 没想到是肥顿执行绝杀 04/11 11:59
353F:推 EqualMan : 哪招啊啊啊啊 04/11 11:59
354F:推 JoshHoward5 : 一年一度的爆发 04/11 11:59
355F:推 ringtweety : 肥顿 被冰了快一整季的怨念一次爆发XD 04/11 11:59
356F:→ maydayholic : 肥吨XDDDDDDDDDDDD 04/11 11:59
357F:→ feafow5221 : 肥遯拯救2OT的小牛中 04/11 11:59
358F:→ potterpig : 干! 看肥顿发动的这麽晚急死人了!!!!!! 04/11 11:59
359F:推 jeremykobe : XDDD 04/11 11:59
360F:→ ming0205 : 灵活的胖子还用Crossover 猛 04/11 11:59
361F:→ ripmelo : 这晃得漂亮阿@@@@ 04/11 11:59
362F:→ louis152334 : 我们赢了吗 我刚来 04/11 11:59
363F:推 big920162 : 哈哈 先别高兴太早 04/11 11:59
364F:→ going996 : JJB还挥手叫他快点 04/11 12:00
365F:→ kruzki : 干! 真的! 想说都剩六秒了还不打 04/11 12:00
366F:→ ming0205 : 小心还是有被反绝杀的可能........毕竟这是小牛 04/11 12:00
367F:→ jimmy90549 : 金块主力....... 04/11 12:00
368F:推 tatata : 肥顿XDDD 剧本写成这样倒是想不到 04/11 12:00
369F:→ maydayholic : 肥顿crossover过人切入高擦板 这你敢信 04/11 12:00
370F:→ KomeijiYuki : 这篇因为肥顿竟然爆了XDDDD 04/11 12:00
371F:推 jeremykobe : XDD 04/11 12:01
372F:→ going996 : 肥顿守住了!!!! 04/11 12:01
373F:推 EqualMan : 结果是用二三军赢下来 XD 04/11 12:01
374F:推 k1230588 : 结果最後崩溃放板凳就赢了 快笑死 04/11 12:01
375F:推 ringtweety : 赢啦 竟然是靠肥顿!!XDDD 04/11 12:01
376F:→ KomeijiYuki : >>>>>>肥顿<<<<<< 04/11 12:01
377F:→ tatata : 不管结果怎样 闹剧要节束了 04/11 12:01
378F:推 JoshHoward5 : 可以爽一年了 04/11 12:01
379F:推 ericrobin : 肥顿刷到存在感了XDDD 本季代表做 04/11 12:01
380F:推 sparco7942 : 肥顿太神拉!!!!! 04/11 12:01
381F:推 beauman002 : 我快笑死了 2OT全替补还肥顿绝杀 04/11 12:02
382F:推 qoo13590 : 肥顿再一波防守!! 04/11 12:02
383F:→ ahsoo : 肥顿居然守住半兽人 04/11 12:02
384F:推 fm940625 : 这三小时到底看了三小啊XD 04/11 12:02
385F:推 waynewayne71: 肥肥顿!!!!!!!!!! 04/11 12:02
386F:推 kick5200 : 太好笑了 XDDDDDDDDDDDDDDDD 04/11 12:02
387F:推 jimmy90549 : 肥遯完全刷存在感阿 04/11 12:02
388F:推 maydayholic : 肥顿要上十大啦XDDDDDDDDDDD 04/11 12:02
389F:→ lionheartmax: 有机会排替补了 04/11 12:02
390F:→ ericrobin : 肥顿是这场比赛的最大赢家XDDDD 04/11 12:02
391F:→ Royalweger : 6-8打6-1~来个airall~搞辟 04/11 12:02
392F:→ popstarkirby: Felton埋了整季的梗.. 04/11 12:02
393F:推 dm4113 : 笑死XD 04/11 12:02
394F:推 ming0205 : 肥顿MVP!! 还扛下半兽人 \MVP/\MVP/\MVP/ 04/11 12:02
395F:推 Drpig : 最後那个 五个位置高度也都太矮了吧..... 04/11 12:02
396F:→ ringtweety : 金块应该超闷 都打到对面主力都下了 被板凳绝杀XD 04/11 12:02
397F:推 h4352635 : 太夸张了啦!!!!! 肥顿让我跪了!!! 04/11 12:03
398F:推 stevedirk : 太嗨了XDDD 04/11 12:03
399F:推 EqualMan : 肥顿致胜一击+守住半兽人 奇特的结局 04/11 12:03
400F:推 potterpig : 肥顿发动的超晚 真的急死人了XDDDDDDD 04/11 12:03
401F:推 feafow5221 : 不会拉 能把20分的差距给拉回来 小牛主力应该感到羞 04/11 12:03
402F:→ feafow5221 : 愧... 04/11 12:03
403F:→ ahsoo : 如果肥顿季後赛也这麽猛,下季可以不用找新PG了 04/11 12:03
404F:→ ming0205 : 卡率本来都要放掉这场了 结果肥顿整个爆发 MVP无误 04/11 12:03
405F:推 maydayholic : 这场经典 04/11 12:04
406F:推 xtexte30 : 肥顿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!MVP! 04/11 12:04
407F:→ ahsoo : Faried Jump Shot: Missed Block: Felton (1 BLK) 04/11 12:04
408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 等等看看高光 04/11 12:04
409F:推 tatata : 这场真是太无言了 04/11 12:05
410F:推 convey1227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12:05
411F:→ convey1227 : !!!!!!!!!!!!!!!!!!!!!FELTON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12:05
412F:推 jimmy90549 : 老肥顿迷高潮 04/11 12:06
413F:推 EqualMan : 经典闹剧: Faried blocked by Felton XDDD 04/11 12:06
414F:→ convey1227 : 干 笑死 XDDDDDDDDDDDDDDDD 04/11 12:07
415F:推 DioEraclea : 肥顿拯救世界 04/11 12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