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8:30 開打 火箭 VS 小牛 緯來 直播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nn33xao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qh3wklv for PC & mobile 緯來 http://tinyurl.com/k2fyfuh for PC CCTV5 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kzkn34e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pp6qlkb for PC &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://tinyurl.com/kgyu3qk 線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mcfjpl4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03/2015 08:28:32
1F:推 elislin123 : http://streamup.com/egghead 04/03 08:32
2F:→ ahsoo : 火箭可能是小牛第一輪的對手,這場要加油啊! 04/03 08:36
3F:推 KOBEDIRK : e大連結offline? 04/03 08:38
4F:推 potterpig : 推e大! 第一輪就看灰熊和火箭誰想搶跟小牛打吧 04/03 08:39
5F:→ KOBEDIRK : 有了有了 04/03 08:39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03/2015 08:41:58
6F:推 KOBEDIRK : 連結有點卡怎麼辦 04/03 08:43
7F:推 elislin123 : 有比較好嗎@@ 我這邊看程式情況是還好 04/03 08:44
8F:→ Royalweger : CP連兩槍 04/03 08:45
9F:推 lovedirk14 : cp兩個上籃都放槍.. 04/03 08:48
10F:推 deviljet : 謝e大 04/03 08:49
11F:推 qazwsx879345: 我覺得rr最近外線空檔都比較敢出手 把握度也比較高 04/03 08:49
12F:→ ahsoo : CP上籃的手感不好,三分倒是不錯 04/03 08:49
13F:推 rubyyl0701 : 謝e大 04/03 08:49
14F:→ ahsoo : 謝e大 04/03 08:50
15F:推 feafow5221 : rondo三月的命中率是45.7% 有進步QAQ 04/03 08:50
16F:→ ahsoo : 啊罵!!!!!!!!!!!!!!1 04/03 08:51
17F:推 potterpig : Amare AND1 04/03 08:51
18F:→ feafow5221 : 阿罵超猛阿 04/03 08:52
19F:→ Royalweger : 不過Aminu要守賈許也是有點難度吧~算抵銷? 04/03 08:53
20F:→ ahsoo : CP今天的手是有多滑? 04/03 08:55
21F:推 feafow5221 : 失誤有點多阿 冏 04/03 08:55
22F:→ potterpig : Harris再幹嗎= = 04/03 08:59
23F:推 feafow5221 : 被打了一波12-0.... 04/03 08:59
24F:→ ahsoo : 開始買飯模式了 04/03 09:00
25F:→ potterpig : 這球員打球有夠難看 04/03 09:01
26F:推 gjek : Aminu這波有點猛@@ 04/03 09:02
27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搞笑 04/03 09:04
28F:→ ahsoo : 小哈做鬍子進攻犯規XDDDD 04/03 09:04
29F:推 fatda78520 : 手感冰冷 04/03 09:05
30F:推 feafow5221 : 控制一下失誤會好很多阿! 04/03 09:06
31F:→ potterpig : 都駭了還搞笑沒認真搶版...浪費好機會 04/03 09:06
32F:→ Royalweger : Dirk老人球不搶板 04/03 09:06
33F:推 lovedirk14 : dirk harris吵架? 04/03 09:09
34F:推 gjek : 這吹防守....... 04/03 09:09
35F:→ Royalweger : Dirk... 04/03 09:09
36F:→ potterpig : Dirk傳那什麼球... 04/03 09:09
37F:推 qazwsx879345: 失誤很多的感覺 04/03 09:10
38F:→ sl6062003 : 老大企圖心大減.... 04/03 09:11
39F:→ potterpig : JJB能不能不要找Dirk找這麼明顯阿 傳球路線超亂 04/03 09:11
40F:→ ahsoo : 啊罵卡位是卡到哪裡了?籃下全是火箭球員 04/03 09:12
41F:→ qazwsx879345: +11111 04/03 09:12
42F:推 KomeijiYuki : aminu and 1 04/03 09:12
43F:→ Royalweger : 不如問其他小牛隊的在幹嘛 04/03 09:12
44F:→ potterpig : 光這兩個搭不起來進攻節奏就爆了 04/03 09:12
45F:推 weishun : Harris 最近真的不在狀況內 04/03 09:13
46F:→ ahsoo : JJB一定找司機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?傳球太差了 04/03 09:13
47F:→ weishun : 大鬍子剛剛竟然在玩手機! 這麼不屑我們! 04/03 09:14
48F:→ ahsoo : 隨便他玩什麼都好,最好玩了之後在場上晃神 04/03 09:14
49F:→ potterpig : 知道是知道阿 但傳得超不到位 04/03 09:15
50F:推 jimmy20642 : 小牛一哥 是我JJ!!! 04/03 09:16
51F:→ Royalweger : 對Dirk來講卡位變得辛苦了吧~ 04/03 09:17
52F:→ ahsoo : 好大一鍋!!!!!!!!!!!! 04/03 09:17
53F:推 lovedirk14 : 阿米一定要留啊! 04/03 09:18
54F:推 richi : AMINU超強!! 04/03 09:18
55F:推 deviljet : 帥 04/03 09:18
56F:推 FourLi : 阿咪努~~~~~~~~ 04/03 09:18
57F:推 KomeijiYuki : 吃火鍋囉 04/03 09:18
58F:推 chenluyang : aminu!!!!! 04/03 09:18
59F:推 lalascott : 阿米上十大 04/03 09:18
60F:推 ming0205 : 阿米努打火箭真的都會爆發ㄟ~~~ 04/03 09:18
61F:→ fatda78520 : 十大 04/03 09:18
62F:推 gjek : aminu!!!!!!!!!!!!!! 04/03 09:19
63F:推 feafow5221 : aminu超威的啦 04/03 09:19
64F:推 icepoopoo : Aminu!!!!!!!!!!!!!!! 04/03 09:19
65F:推 qazwsx879345: 籃板= = 04/03 09:21
66F:→ Royalweger : 白鋒線的弱點... 04/03 09:22
67F:→ ahsoo : 比課!!! 04/03 09:24
68F:推 feafow5221 : cp今天目前超不準的 04/03 09:24
69F:推 weishun : 比克三分!!! 04/03 09:24
70F:→ Royalweger : CP大概昨天把扣打用掉了吧 04/03 09:26
71F:推 namon : 害豆戰術XD???!! 04/03 09:28
72F:推 feafow5221 : 駭客戰術籃板就要搶到阿 兩球了 04/03 09:29
73F:→ ahsoo : 籃板那麼難嗎? 04/03 09:29
74F:→ Royalweger : 籃板搶不下來~有用嗎 = = 04/03 09:29
75F:→ KomeijiYuki : 要駭客也拜託籃板搶下來.......... 04/03 09:29
76F:→ Royalweger : 卡率重視外線超過籃板嗎 = = 04/03 09:30
77F:推 feafow5221 : 結果今天外線超不準阿 虧進攻籃板今天搶比較多 04/03 09:31
78F:推 stussy1983 : 籃板真的爛到看不下去 04/03 09:31
79F:→ potterpig : 別駭了吧= = 駭了人自己又不把握進攻 超不流暢 04/03 09:31
80F:推 richi : 小牛這季投籃真的很不準 04/03 09:31
81F:推 weishun : 真的不防守了? 04/03 09:32
82F:→ weishun : RR空檔! 把握住了! 04/03 09:33
83F:推 namon : RR on fire 04/03 09:33
84F:→ Royalweger : 還好現在是第7..這種防守回防會被勇士被打假的 04/03 09:33
85F:推 lalascott : RR連三拉三 04/03 09:34
86F:→ ahsoo : 守不住鬍子....被輕鬆得分幾次了 04/03 09:34
87F:推 qwer9508 : Rondooooooooooo!!!!!!! 04/03 09:34
88F:推 rubyyl0701 : 豆豆(>﹏<) 04/03 09:34
89F:→ namon : 不過真的懷念香妹阿 去年之前都想說沒關係 04/03 09:34
90F:→ namon : 會有Marion手對方主將... 04/03 09:35
91F:→ namon : Aminu感覺防守都是吃體能的 沒有天分 04/03 09:35
92F:→ ahsoo : 又是阿米奴!!!!!!!!!!!! 04/03 09:37
93F:推 KomeijiYuki : aminu~~ 04/03 09:38
94F:→ Royalweger : 防守可以練~ 04/03 09:38
95F:推 lalascott : 阿米為了上十大好拚 04/03 09:38
96F:推 qoo13590 : Aminu! 好爽的鍋! 04/03 09:38
97F:→ ahsoo : 要技術犯規囉~~~~ 04/03 09:39
98F:推 namon : 放槍 果然還是時間壓力太大... 04/03 09:41
99F:→ ahsoo : 最後一球來不及了 04/03 09:41
100F:推 schatz8 : 好大的一槍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3 09:41
101F:推 gjek : 這槍放的有點大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3 09:41
102F:推 weishun : 哈哈哈 最後放槍 不過兩位後衛笑得很開心 04/03 09:41
103F:推 KomeijiYuki : 放槍了XD 04/03 09:41
104F:推 nowismallki : 好大一槍... 04/03 09:42
105F:推 lovedirk14 : 加上高富帥那兩槍 少了六分進帳.. 04/03 09:42
106F:推 darkx212 : 兩個都笑得好燦爛!!~~~ 04/03 09:42
107F:推 chenluyang : rondo:幹,助攻減一 04/03 09:42
108F:推 Skycrane : 甘 放槍 04/03 09:42
109F:推 ming0205 : 嗚...我豆少一助攻XD 04/03 09:42
110F:推 rubyyl0701 : Ellis大放槍 可惜了QQ 04/03 09:42
111F:推 richi : 小牛三分超慘.... 04/03 09:43
112F:推 thomas52 : 這笑也太開心了 04/03 09:43
113F:→ ming0205 : 豆今天來拼個大三元吧! 半場8+4+6 GOGOGO 04/03 09:43
114F:→ Royalweger : 沒射手~不知道怎麼捕的 04/03 09:45
115F:→ potterpig : double double應該是沒問題的~ 04/03 09:51
116F:推 b9307108 : AA今天蓋兩鍋 DH跟JH都吃飽了 04/03 09:51
117F:→ Royalweger : TO再來一發= = 04/03 09:59
118F:噓 jimmy20642 : Dirk現在連大空檔都放槍QQQQQQQQ 04/03 10:01
119F:→ potterpig : Dirk接球都接得好糟 04/03 10:02
120F:→ Royalweger : 老了...老了~ 04/03 10:02
121F:推 lovedirk14 : 第三節有戰術嗎 04/03 10:04
122F:推 richi : 整隻球隊擅長投籃的人退化 其他人投籃本來就普通 04/03 10:04
123F:→ KomeijiYuki : 進攻太亂了吧 04/03 10:04
124F:噓 Skycrane : 又要搞笑 04/03 10:04
125F:推 seaky : (汗 球各種回傳,傳到掉球 04/03 10:04
126F:噓 zjeff1 : 失誤連發 04/03 10:04
127F:→ potterpig : 搞笑的人就下去吧= = 04/03 10:05
128F:→ ericrobin : 為什麼這季一堆接發球失誤阿 04/03 10:05
129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正常發揮~ 04/03 10:05
130F:噓 ahsoo : 兩分半鐘一分未得 04/03 10:05
131F:→ Skycrane : 哀 Jet在對面 04/03 10:05
132F:→ potterpig : 一群先發不會打球 04/03 10:05
133F:→ lovedirk14 : 高富帥有傷就別上了 換阿米起碼防守跟藍版都比他好 04/03 10:05
134F:→ ahsoo : 第三節症 04/03 10:05
135F:→ a1210122 : 第三節的日常 04/03 10:05
136F:→ seaky : 被terry射一顆3333,卡帥快罵人啦 04/03 10:06
137F:推 convey1227 : 爛報了 這節.. 散漫 04/03 10:06
138F:→ Royalweger : 沒一哥的問題~Dirk現在也不太肯打了 04/03 10:06
139F:→ Royalweger : 也不能打~沒力了 04/03 10:07
140F:→ tempo123 : 第三節劇場又開始了 04/03 10:07
141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 for 3333 04/03 10:08
142F:推 ericrobin : 水噢 瞬間拉開 04/03 10:09
143F:→ ahsoo : 司機FOR 33333 04/03 10:09
144F:推 richi : Dirk終於進了 04/03 10:09
145F:推 gjek : 忽然全隊打很好XDDDDDDDDD 04/03 10:09
146F:推 live1002 : 超爽的!!!!!! 04/03 10:09
147F:推 zjeff1 : 老大3分 04/03 10:09
148F:推 lovedirk14 : 一波8:.0 04/03 10:09
149F:→ DALLASDirk : 感覺好久沒看到Ellis投進3分了 04/03 10:09
150F:→ richi : 不過Ellis的跳投也很慘 04/03 10:09
151F:推 qoo13590 : Dirk for 33333333333 04/03 10:09
152F:推 convey1227 : 真是欠罵 = = 04/03 10:10
153F:→ KomeijiYuki : Harris!!! 04/03 10:12
154F:推 gjek : 小哈!!!!!!!!!!!!!!!!! 04/03 10:12
155F:推 zjeff1 : 小哈拆彈!!! 04/03 10:12
156F:推 seaky : 這球用甩的XDDDDDDDDDDDDDD 04/03 10:13
157F:推 ericrobin : 太神啦 04/03 10:13
158F:→ ahsoo : 小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3 10:13
159F:推 tedandjolin : 10大了拉XDDD 04/03 10:13
160F:推 chenash : 哈哈 04/03 10:13
161F:→ Royalweger : 阿~Dirk被釘木樁~還被&1 04/03 10:14
162F:推 seaky : ellis兩罰...qq 04/03 10:16
163F:推 ericrobin : 這節噴好多三分 04/03 10:17
164F:→ seaky : 鬍子那什麼動作XDDDDDD 04/03 10:17
165F:推 richi : 這場還好有Aminu的衝搶 04/03 10:17
166F:→ ericrobin : 沒哨音突然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XD 04/03 10:18
167F:→ Skycrane : 幹嘛一直三分 04/03 10:18
168F:→ seaky : 蓮兩次進攻直接扔三分,被罵了吼 04/03 10:18
169F:→ ahsoo : 有好幾球其實CP不用那麼急著投 04/03 10:18
170F:→ tempo123 : 三分真的有夠鳥 04/03 10:18
171F:→ potterpig : 亂玩被罵了齁~ 04/03 10:18
172F:→ Royalweger : 穩一點吧 04/03 10:20
173F:→ ahsoo : 小心買飯的 04/03 10:20
174F:→ seaky : 冏 是要急停但是球沒拉好嗎 04/03 10:20
175F:→ Royalweger : 要被人家跑幾次阿= = 04/03 10:21
176F:推 nowismallki : 幹 買飯燈 04/03 10:22
177F:噓 dirklin : 每球都亂衝進來就飽了... 04/03 10:22
178F:→ potterpig : 有夠亂........ 04/03 10:23
179F:推 tedandjolin : 這爛貨真的只會靠這招 有夠不爽的... 爛 04/03 10:23
180F:→ Royalweger : RJ你不要下球啦 04/03 10:23
181F:推 richi : 給Dirk單打比給他catch and shot準都了 04/03 10:24
182F:推 Takasteric : 其他人切入就算被犯規了也會儘量把球塞進去 04/03 10:24
183F:→ Takasteric : 鬍子根本沒有要and one的意思 有罰球就好 04/03 10:25
184F:推 bosi0729 : 一直騙犯規 超難看的球風 04/03 10:25
185F:→ Royalweger : 跑跑跑跑跑~ 04/03 10:25
186F:推 seaky : 弄一弄對方要追平了- -\ 04/03 10:25
187F:→ potterpig : 好難看 04/03 10:25
188F:推 lalascott : 冰箱完全看不起小牛禁區 放個三號當C 04/03 10:25
189F:→ tempo123 : 第三節又爆了 04/03 10:26
190F:→ ahsoo : 他下半場還沒投進任何球,都靠罰球得分 04/03 10:26
191F:推 ericrobin : 鬍子: 你也懂買飯? 04/03 10:26
192F:→ Royalweger : 打快吧~小牛回防慢 04/03 10:26
193F:→ Takasteric : 鬍子 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 沒有之一 04/03 10:26
194F:噓 Skycrane : 罰球搞屁啊 04/03 10:26
195F:→ potterpig : 不是不放C 是小牛讓他不敢放 04/03 10:27
196F:→ Takasteric : 一定要贏啊小牛 04/03 10:28
197F:推 seaky : JJB! 04/03 10:28
198F:→ Takasteric : 這波進攻要打進拜託 04/03 10:28
199F:→ Takasteric : 爽。JJB!! 04/03 10:29
200F:推 richi : 好在最後幾球都有得手 04/03 10:29
201F:推 jimmy20642 : 一哥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B 04/03 10:29
202F:推 ripmelo : 前三節領先都沒輸過! 04/03 10:29
203F:→ ahsoo : 不放C是想打快,不然魔獸那麼好用怎不放出來? 04/03 10:29
204F:→ Takasteric : 老大今天打得不錯 連防守也做的不差 04/03 10:29
205F:→ Takasteric : 對面放快速的攻守交換陣容 又有一個鬍子騙犯 04/03 10:31
206F:→ Royalweger : DH傷癒後狀況還沒回來吧~上半場好像又有踩到地雷 04/03 10:31
207F:→ Takasteric : 卡帥相對也只能放快一點的陣容 04/03 10:31
208F:推 DM24Tim : CP這場回不來了... 04/03 10:32
209F:→ potterpig : 什麼時候受傷的阿? 04/03 10:33
210F:→ DM24Tim : 進了XD 04/03 10:33
211F:推 richi : 火鍋王 04/03 10:34
212F:推 b9307108 : AA怒蓋第三鍋 DH哭哭 04/03 10:34
213F:推 lovedirk14 : 又放RJ幹嘛= = 04/03 10:34
214F:推 artistilc : 軟豆怎麼一直沒上 04/03 10:34
215F:→ Royalweger : 難怪看到RJ~拜託少下球 04/03 10:34
216F:推 feafow5221 : cp受傷才會讓Rj上場阿 04/03 10:35
217F:推 seaky : 這麼說,軟豆休好久了,快一節了? 04/03 10:35
218F:→ seaky : 各種罰不進,應該要開始噓了- - 04/03 10:35
219F:推 ming0205 : 是不是要給豆上場了= = 冰夠久了吧 04/03 10:35
220F:噓 KomeijiYuki : 進攻又當機啦 04/03 10:35
221F:推 nowismallki : 一下子就被追平 04/03 10:35
222F:推 lalascott : 第三節八分就被換下去到現在卡帥還是不換 04/03 10:35
223F:→ b9307108 : 小牛今天罰球真是失常 04/03 10:36
224F:→ Royalweger : 釘木樁悲劇 04/03 10:36
225F:→ ericrobin : 小牛這季罰球應該是近年最鳥的 04/03 10:36
226F:→ ahsoo : 蓋飽你!!!!!!!! 04/03 10:36
227F:→ tempo123 : 罰球...還有防守 04/03 10:36
228F:推 Levelmax99 : 軟豆好受歡迎 04/03 10:36
229F:→ lalascott : 他真的超不愛用RR的寧願看場上亂糟糟 04/03 10:36
230F:噓 sky902036 : 7分領先瞬間噴光= = 04/03 10:36
231F:噓 Skycrane : 開局都要這樣打就對了 04/03 10:36
232F:→ potterpig : 接下來會上到最後了吧 04/03 10:36
233F:→ seaky : 卡帥都會有意限制軟豆上場時間,不論這場好不好 04/03 10:37
234F:→ ahsoo : 用RR吧,至少控球比較穩 04/03 10:37
235F:→ seaky : 是跟軟豆之前的傷有關嗎? 04/03 10:37
236F:推 DM24Tim : 好好罰吧 04/03 10:38
237F:推 ming0205 : 小哈+JJB數據還不如RR 可憐RR被凍了 04/03 10:38
238F:→ DM24Tim : RJ好球~ 04/03 10:39
239F:推 seaky : 學長不錯唷 04/03 10:39
240F:推 Takasteric : RJ先止血吧 04/03 10:39
241F:→ seaky : 這球傳導真好,RJ33333 04/03 10:40
242F:推 potterpig : RJ!!!!!!!! 04/03 10:40
243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/03 10:40
244F:推 ericrobin : RJ樣樣來XDDD 04/03 10:40
245F:推 KomeijiYuki : RJ大回魂 04/03 10:40
246F:推 l80623 : 333 04/03 10:40
247F:推 Skycrane : 學長!!!!!!! 04/03 10:40
248F:推 lovedirk14 : rj打我臉啊!!! 04/03 10:40
249F:→ Royalweger : RJ!!!救援~ 04/03 10:40
250F:推 bosi0729 : RJ 好球啊 04/03 10:40
251F:→ ahsoo : 瞬間兩個FOR 333333333 04/03 10:40
252F:推 gjek : RJ 今天我不罵你了QQ 04/03 10:40
253F:推 nowismallki : Dirk 04/03 10:40
254F:→ seaky : RJ罰球防守3分一起出現啦!!!!! 04/03 10:40
255F:→ DM24Tim : 罰球 防守 三分 抄截 助攻 04/03 10:40
256F:推 FTKBOYS : 學長 DIRK 怒噴兩顆!!! 04/03 10:40
257F:→ tempo123 : 學長carry 04/03 10:41
258F:推 tedandjolin : RJ SORRY~我剛還在心裡酸你上來幹嘛的 我錯了 04/03 10:41
259F:推 Takasteric : RJ今天是... 04/03 10:41
260F:推 qoo13590 : 33333333333!!!!!!! 04/03 10:41
261F:→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 04/03 10:41
262F:推 sky902036 : 瞬間6分!! 04/03 10:41
263F:推 kruzki : 真是個好學長 04/03 10:41
264F:推 b9307108 : RJ上場神貢獻阿 罰兩顆 三分一顆 一抄一助攻 04/03 10:41
265F:推 richi : RJ不要單打的話 還ok 至少罰球沒那麼爛 04/03 10:41
266F:推 kevinkeynes : RJ帥啊~ 04/03 10:41
267F:→ Takasteric : 老大今天小回春 04/03 10:41
268F:推 maydayholic : RJ帥透啦 04/03 10:42
269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是好學長!! 04/03 10:42
270F:→ Takasteric : 這次暫停鬍子應該上來了。穩住吧 04/03 10:42
271F:→ richi : 但如果要他做那種比較耗體力的動作 很容易失敗收場 04/03 10:42
272F:→ Royalweger : RJ本身持球就不太好吧 04/03 10:42
273F:推 wilson60407 : RJ該不會之前都在演戲吧!XDDDD 04/03 10:43
274F:推 DM24Tim : 彈進去XD 04/03 10:43
275F:推 Skycrane : 傳得真不錯 04/03 10:43
276F:推 Takasteric : Aminu不愧是現在小牛最穩定的男人 04/03 10:43
277F:→ ahsoo : RJ又助攻了 04/03 10:43
278F:推 tnshdirk : 我臉紅紅痛痛的~~太灀啦~~ 04/03 10:43
279F:推 kruzki : 這犯規???? 04/03 10:44
280F:→ ahsoo : 這球沒犯規吧? 04/03 10:44
281F:推 dirklin : 自己跌倒也犯規... 04/03 10:44
282F:→ potterpig : hahaha 04/03 10:44
283F:推 FTKBOYS : 自己倒也可以....? 04/03 10:44
284F:推 nowismallki : 後退了還犯... 04/03 10:44
285F:→ DM24Tim : 連犯3規 04/03 10:44
286F:→ Takasteric : 吃相難看哈哈 04/03 10:45
287F:→ FTKBOYS : 是要吹幾次勒 凸 04/03 10:45
288F:推 rnew : 一波4次犯規是怎樣 04/03 10:45
289F:→ FTKBOYS : 直接吹到罰球? .....哪招 04/03 10:45
290F:→ Skycrane : 一個進攻b三次 04/03 10:45
291F:→ DM24Tim : 一波進攻連犯4規 最後被砍3... 04/03 10:45
292F:推 bosi0729 : Fuck...... 球風真的是 04/03 10:45
293F:→ Takasteric : 鬍子要開飯了嗎 聯盟硬挺王 04/03 10:46
294F:→ DM24Tim : 然後拳王沒被吹 喝喝 04/03 10:46
295F:噓 qwer9508 : BBBBBBBBBB. WTH 04/03 10:46
296F:推 seaky : 小艾一直鐵qqqqq 04/03 10:46
297F:推 nowismallki : Fuck u ref... 04/03 10:46
298F:→ stussy1983 : 這是在吹什小 04/03 10:47
299F:推 richi : 又要一直鐵了嗎 04/03 10:47
300F:→ DM24Tim : 哇 馬上加罰 酷喔>.^ 04/03 10:47
301F:→ ahsoo : 什麼都B就對了 04/03 10:47
302F:推 FTKBOYS : 直接開罰 真的很濫... 04/03 10:47
303F:推 namon : 被釀酒人打爆了... 04/03 10:47
304F:噓 tempo123 : 是要中投幾遍啊 04/03 10:47
305F:→ tempo123 : 賣鬧了 04/03 10:47
306F:→ DM24Tim : 終於要到惹 04/03 10:47
307F:→ potterpig : Rondo怎麼下去了? 是太多犯了? 04/03 10:48
308F:推 weishun : 加油加油 還有5分鐘 領先2分 有機會的 04/03 10:48
309F:→ nowismallki : 罰球好鳥 04/03 10:48
310F:→ feafow5221 : 是連續兩犯吹在Rondn身上吧 04/03 10:48
311F:→ Royalweger : 罰球...乏求 04/03 10:48
312F:推 nba12375 : 再買飯阿! 04/03 10:49
313F:→ weishun : 換大鬍子犯規 爽!!! 04/03 10:49
314F:→ DM24Tim : 正義!! 04/03 10:49
315F:推 rnew : 用生命在防守 04/03 10:49
316F:推 nowismallki : 小牛太鐵了 04/03 10:50
317F:推 richi : Ellis.... 投籃有夠爛 04/03 10:50
318F:→ Skycrane : 進攻又當了 04/03 10:50
319F:噓 Levelmax99 : 鐵到爆..... 04/03 10:50
320F:推 kruzki : 阿........Terry 04/03 10:50
321F:→ tempo123 : 給DIRK吧 04/03 10:50
322F:→ weishun : ME 感覺真的累了 JET 三分糟糕了 04/03 10:50
323F:→ nowismallki : 幹 沒有在防守的... 04/03 10:50
324F:→ DM24Tim : Terry居然沒人要守 Dirk一直在Smith那邊幹麻啦 04/03 10:50
325F:推 ydico10909 : Jet你...QQ 04/03 10:50
326F:→ tempo123 : 鳥 04/03 10:51
327F:→ ahsoo : 誰要上場救火? 04/03 10:51
328F:→ Royalweger : 一堆木樁~ 04/03 10:51
329F:→ richi : 給Dirk一直單打算了 其他人跳投根本只有慘 04/03 10:52
330F:噓 Skycrane : Terry對小牛框這麼熟悉還放 04/03 10:52
331F:→ potterpig : 沒Parsons了QQ 04/03 10:52
332F:推 lovedirk14 : 一直B誰敢貼身守 04/03 10:52
333F:推 jchou303 : 還有4分鐘 加油啊!! 04/03 10:53
334F:推 nowismallki : 沒防守了還擺阿罵... 04/03 10:53
335F:推 DM24Tim : Dirk吃Jet也吃得好勉強QQ 04/03 10:53
336F:→ tempo123 : 這場又要靠dirk了嗎 04/03 10:54
337F:推 nagisanoff : 這幾波在打啥小… 04/03 10:55
338F:推 DM24Tim : 幹 球都不會傳喔 04/03 10:55
339F:→ Royalweger : 關鍵時刻~沒人扛 04/03 10:55
340F:推 richi : 果然RJ用切入的不是被巴就是放不進 04/03 10:55
341F:推 weishun : 小哈幹嗎不自己切 一直想傳RJ... 04/03 10:55
342F:推 rnew : 出界了好嗎!小象火迷? 04/03 10:56
343F:推 jessy1092 : RJ... 04/03 10:56
344F:推 gjek : 出界這麼明顯....不吹ZZZZZZZ 04/03 10:56
345F:推 FTKBOYS : 踩線了.... 04/03 10:56
346F:推 Skycrane : Parsons呢 04/03 10:56
347F:→ tempo123 : 打到輸 04/03 10:56
348F:噓 zjeff1 : 腦包 幹嘛去推他. . 04/03 10:56
349F:→ potterpig : 只會單打了喔? 全部站著不動 04/03 10:56
350F:→ ahsoo : 出借沒出還被買飯 04/03 10:56
351F:推 lalascott : 裁判瞎啦都出界了 04/03 10:56
352F:推 xu3jo6su6 : RJ到底憑甚麼留在場上? 04/03 10:56
353F:→ FTKBOYS : 不吹 還送飯.... 04/03 10:56
354F:→ DM24Tim : RJ又黑掉了 04/03 10:56
355F:推 nowismallki : Offense foul? 04/03 10:56
356F:→ rnew : 這節給裁判收掉了 04/03 10:57
357F:→ ahsoo : ........... 04/03 10:57
358F:噓 KomeijiYuki : 死不換RR 這場掰了 04/03 10:57
359F:→ jchou303 : 黑 04/03 10:57
360F:→ tempo123 : 對火箭真的有夠鳥 04/03 10:57
361F:→ weishun : 小象不要鬧了! 小哈這樣有犯規? 04/03 10:57
362F:→ jessy1092 : Offense foul? WTF 04/03 10:57
363F:噓 frankmilk : 無言 進攻到底在幹嘛 04/03 10:57
364F:→ Skycrane : E04媽的吹啥 04/03 10:57
365F:→ FTKBOYS : 神煩陣容又出現了 .....三小.... 04/03 10:57
366F:→ weishun : 換了 也還是被吃... 04/03 10:57
367F:推 DM24Tim : 守了23.9秒... 04/03 10:58
368F:推 bosi0729 : 垃圾裁判 這樣打個屁 04/03 10:58
369F:→ Royalweger : 關鍵時刻沒人扛~就是這樣 04/03 10:58
370F:→ jchou303 : 進攻時間過了吧 04/03 10:58
371F:→ DM24Tim : G了 最後超鐵 04/03 10:58
372F:噓 stevedirk : 那45秒吹3犯太傷了 04/03 10:59
373F:→ DM24Tim : Jet報恩給機會囉 04/03 10:59
374F:推 namon : 應該會是本季第一次前三節領先...但... 04/03 10:59
375F:噓 richi : 沒救 以前跳投大隊再怎樣都會準回來現在一直鐵到底 04/03 10:59
376F:→ DM24Tim : 已經輸過囉 04/03 10:59
377F:→ tempo123 : 少CP 真的有夠鳥 04/03 10:59
378F:→ ahsoo : 第二次了,那天溜馬 04/03 10:59
379F:→ Royalweger : 關鍵時刻沒人扛~就是這樣 04/03 10:59
380F:噓 nagisanoff : 為啥這時候又不放tyson了?這調度滿神奇的 是金凱 04/03 11:00
381F:→ nagisanoff : 瑞也想躲灰熊抓火箭喔… 04/03 11:00
382F:→ potterpig : Ellis也累了啦...... 04/03 11:00
383F:噓 FTKBOYS : ..... 出界不吹 過秒不吹 04/03 11:00
384F:→ DM24Tim : 火箭扣2分 還有機會啊 04/03 11:00
385F:→ Royalweger : 關鍵時刻沒人扛~就是這樣~Ellis還是有差啦 04/03 11:00
386F:推 thomas52 : 祝鬍子他媽永遠拿不到冠軍 噁心只會買飯假摔 04/03 11:00
387F:推 weishun : 裁判現在才看 是怎樣 都又一波了 04/03 11:00
388F:→ weishun : 老大!!!!!!!!!!!!!!!!!!! 04/03 11:01
389F:→ DM24Tim : DIRKKKKKKKKKK 04/03 11:01
390F:→ stevedirk : 不進就是不進 04/03 11:02
391F:→ DM24Tim : Ellis....... 04/03 11:02
392F:噓 Skycrane : 哀 04/03 11:02
393F:推 bosi0729 : 幹幹幹.... 04/03 11:02
394F:推 yesno41 : 公主好鐵 04/03 11:02
395F:→ jessy1092 : 鐵... 囧 04/03 11:02
396F:→ richi : Ellis根本投不進3分... 04/03 11:02
397F:噓 tempo123 : 被公主害死的一場 04/03 11:02
398F:噓 nowismallki : 卡帥最後一波傻了是吧?沒暫停了嗎? 04/03 11:02
399F:→ ahsoo : 自己不進就沒辦法了 04/03 11:02
400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是猛鐵 04/03 11:02
401F:噓 qwer9508 : Ellis你………………… 04/03 11:02
402F:→ yesno41 : 寧可看老大投 04/03 11:02
403F:推 FTKBOYS : 又繞出來 ...真慘... 04/03 11:03
404F:噓 frankmilk : Ellis超鳥 04/03 11:03
405F:推 schatz8 : 沒了 機會都做出來沒進也沒辦法了 04/03 11:03
406F:推 weishun : 結果最後Ellis還是沒進三分 暫停也沒了.... 04/03 11:03
407F:→ DM24Tim : 只剩1次暫停啊 留著這波叫吧 04/03 11:03
408F:推 DannyUS : 4小陣容.....WTF 04/03 11:03
409F:→ noah1005 : 卡帥這季用人真的很怪 這種時候放JJB? 冰拳王跟CP? 04/03 11:03
410F:→ potterpig : 爛死了 04/03 11:03
411F:→ Royalweger : 關鍵時刻沒人扛~就是這樣 04/03 11:03
412F:→ noah1005 : 這季真的有時候有死腦筋到 04/03 11:03
413F:推 lionheartmax: 看來是第7進入季後賽了 04/03 11:04
414F:→ DM24Tim : CP受傷了啦= = 04/03 11:04
415F:→ dm4113 : CP受傷... 04/03 11:04
416F:→ richi : Ellis只能切入而已 跳投就是時準時不準 04/03 11:04
417F:→ FTKBOYS : 阿罵 跟 拳王 都不能上嗎..休很久了.. 04/03 11:04
418F:噓 ming0205 : 就之前說的 打鐵沒事 沒怎樣卻一直被冰 被追分時看 04/03 11:04
419F:→ ming0205 : 不到豆豆 04/03 11:04
420F:→ donna321111 : 一路領先到現在這樣 04/03 11:04
421F:推 Vincehsun : CP怎麼受傷? 04/03 11:04
422F:推 jessy1092 : CP受傷 太傷... 04/03 11:04
423F:→ feafow5221 : 四小陣容@@ 04/03 11:04
424F:→ Skycrane : 昨天有CP罩 今天 04/03 11:05
425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沒一個穩的外線~最穩的那個退化了 04/03 11:05
426F:→ tempo123 : 看 dirk 被守死 沒辦法 04/03 11:05
427F:→ DM24Tim : 下場對勇士喔...慘 04/03 11:05
428F:→ donna321111 : Ellis沒辦法在關鍵時刻有準度 04/03 11:05
429F:推 lovedirk14 : 寧可看被勇士電報 也不要看到被黑掉的 04/03 11:05
430F:→ DM24Tim : 2分2分沒辦法追啦...對面有鬍子 04/03 11:05
431F:→ clarge : 為什麼最後幾分鐘是用三小戰術 04/03 11:06
432F:→ rubyyl0701 : 豆為何剩不到三分鐘才上場……? 04/03 11:06
433F:噓 jchou303 : 怒關電視 04/03 11:06
434F:推 richi : 之前JET是投再爛 第四節最後都會白回來 04/03 11:06
435F:→ DM24Tim : GG 04/03 11:06
436F:→ frankmilk : 阿現在還在切入是只想刷數據嗎? 04/03 11:07
437F:推 nagisanoff : 後面又出現三小陣容了XDD 04/03 11:07
438F:推 FTKBOYS : 掰了 ...那連續的噁心4犯 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04/03 11:07
439F:推 xu3jo6su6 : 怎不砍外線呢?都快沒時間說 04/03 11:07
440F:推 s93rm6 : 那波四犯有夠瞎 04/03 11:07
441F:噓 ms0357648 : 爛裁判 04/03 11:07
442F:→ DM24Tim : 今天的罰球也是很爛... 04/03 11:07
443F:→ tempo123 : 好險 之後賽程還有 湖人 跟 金塊 04/03 11:07
444F:噓 jessy1092 : 第四節吹判也很誇張... 04/03 11:07
445F:推 n924127 : 唉 第四節真的打不好 04/03 11:08
446F:→ FTKBOYS : 公主 真是 一路鐵到掛... 04/03 11:08
447F:→ potterpig : 爛死了 04/03 11:08
448F:→ tempo123 : 穩穩拿下 應該就近季後賽了 04/03 11:08
449F:→ nagisanoff : 其實小牛排名不太可能動 04/03 11:08
450F:→ Royalweger : 以前缺個能切的...現在都是Dagger~ 04/03 11:08
451F:→ Skycrane : 裁判爛就算了 自己罰球搞笑 04/03 11:08
452F:噓 tedandjolin : 真的很悶 雖然進攻也有問題 不過被B真的很幹 04/03 11:08
453F:推 lovedirk14 : 還好啦 艾利斯本季第4節救過很多次了 04/03 11:08
454F:→ potterpig : 後面的調度莫名其妙 打得超亂還一直放給他們打 04/03 11:08
455F:噓 richi : 最近幾乎每個假日看的小牛的比賽都輸啊... 04/03 11:08
456F:推 hihihellohi : 今天第四節是在打三小 04/03 11:08
457F:→ donna321111 : 第7進季後賽 剛好被第2刷掉... 04/03 11:09
458F:→ tempo123 : 不過這季補這麼大 真的是讓人挺失望 04/03 11:09
459F:噓 qwer9508 : 噓卡帥調度 冰豆子 公主外線 丐幫買犯 04/03 11:09
460F:推 ming0205 : 與其怪裁判 不如怪為何被追分時豆豆還被冰在場下蹲 04/03 11:09
461F:→ DALLASDirk : 第四節調度有點奇怪 說不定是故意讓火箭上第2 @@ 04/03 11:09
462F:→ tempo123 : 今年有電視直播的 除了打湖人外 幾乎都輸球 04/03 11:09
463F:→ nagisanoff : 小牛就第七差不多 看碰灰熊或火箭 04/03 11:09
464F:推 xu3jo6su6 : 公主今天外線沒一顆進喔? 04/03 11:10
465F:→ nagisanoff : 第四節末調度真的很神 04/03 11:10
466F:→ donna321111 : 喔~原來是想讓火箭上第2(筆記...) 04/03 11:10
467F:推 FTKBOYS : 阿罵很好用 也不用 硬要打三小... 04/03 11:10
468F:推 weishun : 對快艇那場也有贏不是嗎? 04/03 11:10
469F:→ nagisanoff : tyson 沒犯規麻煩一直不放 放dirk 跟aminu 加三小 04/03 11:10
470F:→ nagisanoff : 感覺很故意… 04/03 11:10
471F:推 lookpainting: 往好處想, 反正八成第一輪會遇到, 試陣容跟戰術? 04/03 11:11
472F:→ potterpig : 噓卡帥 又是自以為很強很快的三小 結果爛成那樣 04/03 11:11
473F:→ ringtweety : 要就碰火箭吧 我們季賽對火箭都是B2B第二場 到季後 04/03 11:11
474F:→ Royalweger : 關鍵時刻沒人跳出來~反觀對面有鬍子.. 04/03 11:11
475F:→ noah1005 : CP受傷就算了 為什麼連拳王也不放? 放JJB到底幹嘛? 04/03 11:11
476F:推 DM24Tim : 能贏就會贏吧 火箭灰熊還剩那麼多場誰能控制 04/03 11:11
477F:→ Ellis1013 : 請問CP25是受傷嗎?怎麼後面好像都沒上? 04/03 11:11
478F:推 richi : Ellis如果投籃練不一起有點雙面刃的感覺 04/03 11:11
479F:→ ringtweety : 賽說不定就不會那麼後繼無力 04/03 11:12
480F:→ DM24Tim : CP第三節末就受傷了...上面很多人講 04/03 11:12
481F:推 nagisanoff : cp25又受傷了 然後第四節末狂放三小 根本防守悲劇 04/03 11:13
482F:→ nagisanoff : 還狂放 04/03 11:13
483F:→ Royalweger : Ellis一直是ASG遺珠也沒啥好complain的~就是有差 04/03 11:13
484F:→ DALLASDirk : 對火箭應該還是比灰熊好 小牛的後衛對付鬍子還不賴 04/03 11:13
485F:→ ringtweety : 但季賽對灰熊 除了贏的那場 其他都幾乎算大輸 04/03 11:14
486F:→ nagisanoff : 小牛碰灰熊禁區那兩隻 會被虐很大 04/03 11:14
487F:→ donna321111 : 重點外線能力時好時壞... 04/03 11:14
488F:噓 ming0205 : 輸球後還是無法認同為何豆下半場只能打五分鐘 04/03 11:14
489F:推 bluelatte : 今天感覺是在試dirk吧! 戰術跟節奏都很像阿 04/03 11:14
490F:→ nagisanoff : 技術面強很多 火箭禁區 howard那低效的低位單打、 04/03 11:14
491F:→ DALLASDirk : 今年小牛的外線就真的看天吃飯 很不穩定 04/03 11:15
492F:推 Skycrane : 有Jet真好 04/03 11:15
493F:→ nagisanoff : 大多時候還是靠體能球或補籃 04/03 11:15
494F:→ ringtweety : 接下來兩場對上本季交手還沒贏過的 至少贏個一場吧 04/03 11:16
495F:→ DALLASDirk : 畢竟小牛最大的弱點是內線防守 火箭內線進攻又普普 04/03 11:16
496F:→ DALLASDirk : 對付鬍子 躲犯規跟守好射手 防守籃板再強點 04/03 11:18
497F:→ DALLASDirk : 會比禁區被灰熊虐爆還更有得打 04/03 11:19
498F:推 s93rm6 : CP受傷第四節整個進攻很糟糕 04/03 11:23
499F:推 EqualMan : 第四節有CP的話感覺會贏耶 04/03 14:07
500F:推 ishay : 今天如果是在是Dirk,那Dirk根本就沒老,哈哈 04/03 16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