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8:30 开打 火箭 VS 小牛 纬来 直播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nn33xao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qh3wklv for PC & mobile 纬来 http://tinyurl.com/k2fyfuh for PC CCTV5 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kzkn34e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pp6qlkb for PC &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://tinyurl.com/kgyu3qk 线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mcfjpl4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03/2015 08:28:32
1F:推 elislin123 : http://streamup.com/egghead 04/03 08:32
2F:→ ahsoo : 火箭可能是小牛第一轮的对手,这场要加油啊! 04/03 08:36
3F:推 KOBEDIRK : e大连结offline? 04/03 08:38
4F:推 potterpig : 推e大! 第一轮就看灰熊和火箭谁想抢跟小牛打吧 04/03 08:39
5F:→ KOBEDIRK : 有了有了 04/03 08:39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4/03/2015 08:41:58
6F:推 KOBEDIRK : 连结有点卡怎麽办 04/03 08:43
7F:推 elislin123 : 有比较好吗@@ 我这边看程式情况是还好 04/03 08:44
8F:→ Royalweger : CP连两枪 04/03 08:45
9F:推 lovedirk14 : cp两个上篮都放枪.. 04/03 08:48
10F:推 deviljet : 谢e大 04/03 08:49
11F:推 qazwsx879345: 我觉得rr最近外线空档都比较敢出手 把握度也比较高 04/03 08:49
12F:→ ahsoo : CP上篮的手感不好,三分倒是不错 04/03 08:49
13F:推 rubyyl0701 : 谢e大 04/03 08:49
14F:→ ahsoo : 谢e大 04/03 08:50
15F:推 feafow5221 : rondo三月的命中率是45.7% 有进步QAQ 04/03 08:50
16F:→ ahsoo : 啊骂!!!!!!!!!!!!!!1 04/03 08:51
17F:推 potterpig : Amare AND1 04/03 08:51
18F:→ feafow5221 : 阿骂超猛阿 04/03 08:52
19F:→ Royalweger : 不过Aminu要守贾许也是有点难度吧~算抵销? 04/03 08:53
20F:→ ahsoo : CP今天的手是有多滑? 04/03 08:55
21F:推 feafow5221 : 失误有点多阿 冏 04/03 08:55
22F:→ potterpig : Harris再干吗= = 04/03 08:59
23F:推 feafow5221 : 被打了一波12-0.... 04/03 08:59
24F:→ ahsoo : 开始买饭模式了 04/03 09:00
25F:→ potterpig : 这球员打球有够难看 04/03 09:01
26F:推 gjek : Aminu这波有点猛@@ 04/03 09:02
27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搞笑 04/03 09:04
28F:→ ahsoo : 小哈做胡子进攻犯规XDDDD 04/03 09:04
29F:推 fatda78520 : 手感冰冷 04/03 09:05
30F:推 feafow5221 : 控制一下失误会好很多阿! 04/03 09:06
31F:→ potterpig : 都骇了还搞笑没认真抢版...浪费好机会 04/03 09:06
32F:→ Royalweger : Dirk老人球不抢板 04/03 09:06
33F:推 lovedirk14 : dirk harris吵架? 04/03 09:09
34F:推 gjek : 这吹防守....... 04/03 09:09
35F:→ Royalweger : Dirk... 04/03 09:09
36F:→ potterpig : Dirk传那什麽球... 04/03 09:09
37F:推 qazwsx879345: 失误很多的感觉 04/03 09:10
38F:→ sl6062003 : 老大企图心大减.... 04/03 09:11
39F:→ potterpig : JJB能不能不要找Dirk找这麽明显阿 传球路线超乱 04/03 09:11
40F:→ ahsoo : 啊骂卡位是卡到哪里了?篮下全是火箭球员 04/03 09:12
41F:→ qazwsx879345: +11111 04/03 09:12
42F:推 KomeijiYuki : aminu and 1 04/03 09:12
43F:→ Royalweger : 不如问其他小牛队的在干嘛 04/03 09:12
44F:→ potterpig : 光这两个搭不起来进攻节奏就爆了 04/03 09:12
45F:推 weishun : Harris 最近真的不在状况内 04/03 09:13
46F:→ ahsoo : JJB一定找司机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?传球太差了 04/03 09:13
47F:→ weishun : 大胡子刚刚竟然在玩手机! 这麽不屑我们! 04/03 09:14
48F:→ ahsoo : 随便他玩什麽都好,最好玩了之後在场上晃神 04/03 09:14
49F:→ potterpig : 知道是知道阿 但传得超不到位 04/03 09:15
50F:推 jimmy20642 : 小牛一哥 是我JJ!!! 04/03 09:16
51F:→ Royalweger : 对Dirk来讲卡位变得辛苦了吧~ 04/03 09:17
52F:→ ahsoo : 好大一锅!!!!!!!!!!!! 04/03 09:17
53F:推 lovedirk14 : 阿米一定要留啊! 04/03 09:18
54F:推 richi : AMINU超强!! 04/03 09:18
55F:推 deviljet : 帅 04/03 09:18
56F:推 FourLi : 阿咪努~~~~~~~~ 04/03 09:18
57F:推 KomeijiYuki : 吃火锅罗 04/03 09:18
58F:推 chenluyang : aminu!!!!! 04/03 09:18
59F:推 lalascott : 阿米上十大 04/03 09:18
60F:推 ming0205 : 阿米努打火箭真的都会爆发ㄟ~~~ 04/03 09:18
61F:→ fatda78520 : 十大 04/03 09:18
62F:推 gjek : aminu!!!!!!!!!!!!!! 04/03 09:19
63F:推 feafow5221 : aminu超威的啦 04/03 09:19
64F:推 icepoopoo : Aminu!!!!!!!!!!!!!!! 04/03 09:19
65F:推 qazwsx879345: 篮板= = 04/03 09:21
66F:→ Royalweger : 白锋线的弱点... 04/03 09:22
67F:→ ahsoo : 比课!!! 04/03 09:24
68F:推 feafow5221 : cp今天目前超不准的 04/03 09:24
69F:推 weishun : 比克三分!!! 04/03 09:24
70F:→ Royalweger : CP大概昨天把扣打用掉了吧 04/03 09:26
71F:推 namon : 害豆战术XD???!! 04/03 09:28
72F:推 feafow5221 : 骇客战术篮板就要抢到阿 两球了 04/03 09:29
73F:→ ahsoo : 篮板那麽难吗? 04/03 09:29
74F:→ Royalweger : 篮板抢不下来~有用吗 = = 04/03 09:29
75F:→ KomeijiYuki : 要骇客也拜托篮板抢下来.......... 04/03 09:29
76F:→ Royalweger : 卡率重视外线超过篮板吗 = = 04/03 09:30
77F:推 feafow5221 : 结果今天外线超不准阿 亏进攻篮板今天抢比较多 04/03 09:31
78F:推 stussy1983 : 篮板真的烂到看不下去 04/03 09:31
79F:→ potterpig : 别骇了吧= = 骇了人自己又不把握进攻 超不流畅 04/03 09:31
80F:推 richi : 小牛这季投篮真的很不准 04/03 09:31
81F:推 weishun : 真的不防守了? 04/03 09:32
82F:→ weishun : RR空档! 把握住了! 04/03 09:33
83F:推 namon : RR on fire 04/03 09:33
84F:→ Royalweger : 还好现在是第7..这种防守回防会被勇士被打假的 04/03 09:33
85F:推 lalascott : RR连三拉三 04/03 09:34
86F:→ ahsoo : 守不住胡子....被轻松得分几次了 04/03 09:34
87F:推 qwer9508 : Rondooooooooooo!!!!!!! 04/03 09:34
88F:推 rubyyl0701 : 豆豆(>﹏<) 04/03 09:34
89F:→ namon : 不过真的怀念香妹阿 去年之前都想说没关系 04/03 09:34
90F:→ namon : 会有Marion手对方主将... 04/03 09:35
91F:→ namon : Aminu感觉防守都是吃体能的 没有天分 04/03 09:35
92F:→ ahsoo : 又是阿米奴!!!!!!!!!!!! 04/03 09:37
93F:推 KomeijiYuki : aminu~~ 04/03 09:38
94F:→ Royalweger : 防守可以练~ 04/03 09:38
95F:推 lalascott : 阿米为了上十大好拚 04/03 09:38
96F:推 qoo13590 : Aminu! 好爽的锅! 04/03 09:38
97F:→ ahsoo : 要技术犯规罗~~~~ 04/03 09:39
98F:推 namon : 放枪 果然还是时间压力太大... 04/03 09:41
99F:→ ahsoo : 最後一球来不及了 04/03 09:41
100F:推 schatz8 : 好大的一枪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3 09:41
101F:推 gjek : 这枪放的有点大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3 09:41
102F:推 weishun : 哈哈哈 最後放枪 不过两位後卫笑得很开心 04/03 09:41
103F:推 KomeijiYuki : 放枪了XD 04/03 09:41
104F:推 nowismallki : 好大一枪... 04/03 09:42
105F:推 lovedirk14 : 加上高富帅那两枪 少了六分进帐.. 04/03 09:42
106F:推 darkx212 : 两个都笑得好灿烂!!~~~ 04/03 09:42
107F:推 chenluyang : rondo:干,助攻减一 04/03 09:42
108F:推 Skycrane : 甘 放枪 04/03 09:42
109F:推 ming0205 : 呜...我豆少一助攻XD 04/03 09:42
110F:推 rubyyl0701 : Ellis大放枪 可惜了QQ 04/03 09:42
111F:推 richi : 小牛三分超惨.... 04/03 09:43
112F:推 thomas52 : 这笑也太开心了 04/03 09:43
113F:→ ming0205 : 豆今天来拼个大三元吧! 半场8+4+6 GOGOGO 04/03 09:43
114F:→ Royalweger : 没射手~不知道怎麽捕的 04/03 09:45
115F:→ potterpig : double double应该是没问题的~ 04/03 09:51
116F:推 b9307108 : AA今天盖两锅 DH跟JH都吃饱了 04/03 09:51
117F:→ Royalweger : TO再来一发= = 04/03 09:59
118F:嘘 jimmy20642 : Dirk现在连大空档都放枪QQQQQQQQ 04/03 10:01
119F:→ potterpig : Dirk接球都接得好糟 04/03 10:02
120F:→ Royalweger : 老了...老了~ 04/03 10:02
121F:推 lovedirk14 : 第三节有战术吗 04/03 10:04
122F:推 richi : 整只球队擅长投篮的人退化 其他人投篮本来就普通 04/03 10:04
123F:→ KomeijiYuki : 进攻太乱了吧 04/03 10:04
124F:嘘 Skycrane : 又要搞笑 04/03 10:04
125F:推 seaky : (汗 球各种回传,传到掉球 04/03 10:04
126F:嘘 zjeff1 : 失误连发 04/03 10:04
127F:→ potterpig : 搞笑的人就下去吧= = 04/03 10:05
128F:→ ericrobin : 为什麽这季一堆接发球失误阿 04/03 10:05
129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正常发挥~ 04/03 10:05
130F:嘘 ahsoo : 两分半钟一分未得 04/03 10:05
131F:→ Skycrane : 哀 Jet在对面 04/03 10:05
132F:→ potterpig : 一群先发不会打球 04/03 10:05
133F:→ lovedirk14 : 高富帅有伤就别上了 换阿米起码防守跟蓝版都比他好 04/03 10:05
134F:→ ahsoo : 第三节症 04/03 10:05
135F:→ a1210122 : 第三节的日常 04/03 10:05
136F:→ seaky : 被terry射一颗3333,卡帅快骂人啦 04/03 10:06
137F:推 convey1227 : 烂报了 这节.. 散漫 04/03 10:06
138F:→ Royalweger : 没一哥的问题~Dirk现在也不太肯打了 04/03 10:06
139F:→ Royalweger : 也不能打~没力了 04/03 10:07
140F:→ tempo123 : 第三节剧场又开始了 04/03 10:07
141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 for 3333 04/03 10:08
142F:推 ericrobin : 水噢 瞬间拉开 04/03 10:09
143F:→ ahsoo : 司机FOR 33333 04/03 10:09
144F:推 richi : Dirk终於进了 04/03 10:09
145F:推 gjek : 忽然全队打很好XDDDDDDDDD 04/03 10:09
146F:推 live1002 : 超爽的!!!!!! 04/03 10:09
147F:推 zjeff1 : 老大3分 04/03 10:09
148F:推 lovedirk14 : 一波8:.0 04/03 10:09
149F:→ DALLASDirk : 感觉好久没看到Ellis投进3分了 04/03 10:09
150F:→ richi : 不过Ellis的跳投也很惨 04/03 10:09
151F:推 qoo13590 : Dirk for 33333333333 04/03 10:09
152F:推 convey1227 : 真是欠骂 = = 04/03 10:10
153F:→ KomeijiYuki : Harris!!! 04/03 10:12
154F:推 gjek : 小哈!!!!!!!!!!!!!!!!! 04/03 10:12
155F:推 zjeff1 : 小哈拆弹!!! 04/03 10:12
156F:推 seaky : 这球用甩的XDDDDDDDDDDDDDD 04/03 10:13
157F:推 ericrobin : 太神啦 04/03 10:13
158F:→ ahsoo : 小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3 10:13
159F:推 tedandjolin : 10大了拉XDDD 04/03 10:13
160F:推 chenash : 哈哈 04/03 10:13
161F:→ Royalweger : 阿~Dirk被钉木桩~还被&1 04/03 10:14
162F:推 seaky : ellis两罚...qq 04/03 10:16
163F:推 ericrobin : 这节喷好多三分 04/03 10:17
164F:→ seaky : 胡子那什麽动作XDDDDDD 04/03 10:17
165F:推 richi : 这场还好有Aminu的冲抢 04/03 10:17
166F:→ ericrobin : 没哨音突然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干嘛XD 04/03 10:18
167F:→ Skycrane : 干嘛一直三分 04/03 10:18
168F:→ seaky : 莲两次进攻直接扔三分,被骂了吼 04/03 10:18
169F:→ ahsoo : 有好几球其实CP不用那麽急着投 04/03 10:18
170F:→ tempo123 : 三分真的有够鸟 04/03 10:18
171F:→ potterpig : 乱玩被骂了齁~ 04/03 10:18
172F:→ Royalweger : 稳一点吧 04/03 10:20
173F:→ ahsoo : 小心买饭的 04/03 10:20
174F:→ seaky : 冏 是要急停但是球没拉好吗 04/03 10:20
175F:→ Royalweger : 要被人家跑几次阿= = 04/03 10:21
176F:推 nowismallki : 干 买饭灯 04/03 10:22
177F:嘘 dirklin : 每球都乱冲进来就饱了... 04/03 10:22
178F:→ potterpig : 有够乱........ 04/03 10:23
179F:推 tedandjolin : 这烂货真的只会靠这招 有够不爽的... 烂 04/03 10:23
180F:→ Royalweger : RJ你不要下球啦 04/03 10:23
181F:推 richi : 给Dirk单打比给他catch and shot准都了 04/03 10:24
182F:推 Takasteric : 其他人切入就算被犯规了也会尽量把球塞进去 04/03 10:24
183F:→ Takasteric : 胡子根本没有要and one的意思 有罚球就好 04/03 10:25
184F:推 bosi0729 : 一直骗犯规 超难看的球风 04/03 10:25
185F:→ Royalweger : 跑跑跑跑跑~ 04/03 10:25
186F:推 seaky : 弄一弄对方要追平了- -\ 04/03 10:25
187F:→ potterpig : 好难看 04/03 10:25
188F:推 lalascott : 冰箱完全看不起小牛禁区 放个三号当C 04/03 10:25
189F:→ tempo123 : 第三节又爆了 04/03 10:26
190F:→ ahsoo : 他下半场还没投进任何球,都靠罚球得分 04/03 10:26
191F:推 ericrobin : 胡子: 你也懂买饭? 04/03 10:26
192F:→ Royalweger : 打快吧~小牛回防慢 04/03 10:26
193F:→ Takasteric : 胡子 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员 没有之一 04/03 10:26
194F:嘘 Skycrane : 罚球搞屁啊 04/03 10:26
195F:→ potterpig : 不是不放C 是小牛让他不敢放 04/03 10:27
196F:→ Takasteric : 一定要赢啊小牛 04/03 10:28
197F:推 seaky : JJB! 04/03 10:28
198F:→ Takasteric : 这波进攻要打进拜托 04/03 10:28
199F:→ Takasteric : 爽。JJB!! 04/03 10:29
200F:推 richi : 好在最後几球都有得手 04/03 10:29
201F:推 jimmy20642 : 一哥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B 04/03 10:29
202F:推 ripmelo : 前三节领先都没输过! 04/03 10:29
203F:→ ahsoo : 不放C是想打快,不然魔兽那麽好用怎不放出来? 04/03 10:29
204F:→ Takasteric : 老大今天打得不错 连防守也做的不差 04/03 10:29
205F:→ Takasteric : 对面放快速的攻守交换阵容 又有一个胡子骗犯 04/03 10:31
206F:→ Royalweger : DH伤癒後状况还没回来吧~上半场好像又有踩到地雷 04/03 10:31
207F:→ Takasteric : 卡帅相对也只能放快一点的阵容 04/03 10:31
208F:推 DM24Tim : CP这场回不来了... 04/03 10:32
209F:→ potterpig : 什麽时候受伤的阿? 04/03 10:33
210F:→ DM24Tim : 进了XD 04/03 10:33
211F:推 richi : 火锅王 04/03 10:34
212F:推 b9307108 : AA怒盖第三锅 DH哭哭 04/03 10:34
213F:推 lovedirk14 : 又放RJ干嘛= = 04/03 10:34
214F:推 artistilc : 软豆怎麽一直没上 04/03 10:34
215F:→ Royalweger : 难怪看到RJ~拜托少下球 04/03 10:34
216F:推 feafow5221 : cp受伤才会让Rj上场阿 04/03 10:35
217F:推 seaky : 这麽说,软豆休好久了,快一节了? 04/03 10:35
218F:→ seaky : 各种罚不进,应该要开始嘘了- - 04/03 10:35
219F:推 ming0205 : 是不是要给豆上场了= = 冰够久了吧 04/03 10:35
220F:嘘 KomeijiYuki : 进攻又当机啦 04/03 10:35
221F:推 nowismallki : 一下子就被追平 04/03 10:35
222F:推 lalascott : 第三节八分就被换下去到现在卡帅还是不换 04/03 10:35
223F:→ b9307108 : 小牛今天罚球真是失常 04/03 10:36
224F:→ Royalweger : 钉木桩悲剧 04/03 10:36
225F:→ ericrobin : 小牛这季罚球应该是近年最鸟的 04/03 10:36
226F:→ ahsoo : 盖饱你!!!!!!!! 04/03 10:36
227F:→ tempo123 : 罚球...还有防守 04/03 10:36
228F:推 Levelmax99 : 软豆好受欢迎 04/03 10:36
229F:→ lalascott : 他真的超不爱用RR的宁愿看场上乱糟糟 04/03 10:36
230F:嘘 sky902036 : 7分领先瞬间喷光= = 04/03 10:36
231F:嘘 Skycrane : 开局都要这样打就对了 04/03 10:36
232F:→ potterpig : 接下来会上到最後了吧 04/03 10:36
233F:→ seaky : 卡帅都会有意限制软豆上场时间,不论这场好不好 04/03 10:37
234F:→ ahsoo : 用RR吧,至少控球比较稳 04/03 10:37
235F:→ seaky : 是跟软豆之前的伤有关吗? 04/03 10:37
236F:推 DM24Tim : 好好罚吧 04/03 10:38
237F:推 ming0205 : 小哈+JJB数据还不如RR 可怜RR被冻了 04/03 10:38
238F:→ DM24Tim : RJ好球~ 04/03 10:39
239F:推 seaky : 学长不错唷 04/03 10:39
240F:推 Takasteric : RJ先止血吧 04/03 10:39
241F:→ seaky : 这球传导真好,RJ33333 04/03 10:40
242F:推 potterpig : RJ!!!!!!!! 04/03 10:40
243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/03 10:40
244F:推 ericrobin : RJ样样来XDDD 04/03 10:40
245F:推 KomeijiYuki : RJ大回魂 04/03 10:40
246F:推 l80623 : 333 04/03 10:40
247F:推 Skycrane : 学长!!!!!!! 04/03 10:40
248F:推 lovedirk14 : rj打我脸啊!!! 04/03 10:40
249F:→ Royalweger : RJ!!!救援~ 04/03 10:40
250F:推 bosi0729 : RJ 好球啊 04/03 10:40
251F:→ ahsoo : 瞬间两个FOR 333333333 04/03 10:40
252F:推 gjek : RJ 今天我不骂你了QQ 04/03 10:40
253F:推 nowismallki : Dirk 04/03 10:40
254F:→ seaky : RJ罚球防守3分一起出现啦!!!!! 04/03 10:40
255F:→ DM24Tim : 罚球 防守 三分 抄截 助攻 04/03 10:40
256F:推 FTKBOYS : 学长 DIRK 怒喷两颗!!! 04/03 10:40
257F:→ tempo123 : 学长carry 04/03 10:41
258F:推 tedandjolin : RJ SORRY~我刚还在心里酸你上来干嘛的 我错了 04/03 10:41
259F:推 Takasteric : RJ今天是... 04/03 10:41
260F:推 qoo13590 : 33333333333!!!!!!! 04/03 10:41
261F:→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 04/03 10:41
262F:推 sky902036 : 瞬间6分!! 04/03 10:41
263F:推 kruzki : 真是个好学长 04/03 10:41
264F:推 b9307108 : RJ上场神贡献阿 罚两颗 三分一颗 一抄一助攻 04/03 10:41
265F:推 richi : RJ不要单打的话 还ok 至少罚球没那麽烂 04/03 10:41
266F:推 kevinkeynes : RJ帅啊~ 04/03 10:41
267F:→ Takasteric : 老大今天小回春 04/03 10:41
268F:推 maydayholic : RJ帅透啦 04/03 10:42
269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是好学长!! 04/03 10:42
270F:→ Takasteric : 这次暂停胡子应该上来了。稳住吧 04/03 10:42
271F:→ richi : 但如果要他做那种比较耗体力的动作 很容易失败收场 04/03 10:42
272F:→ Royalweger : RJ本身持球就不太好吧 04/03 10:42
273F:推 wilson60407 : RJ该不会之前都在演戏吧!XDDDD 04/03 10:43
274F:推 DM24Tim : 弹进去XD 04/03 10:43
275F:推 Skycrane : 传得真不错 04/03 10:43
276F:推 Takasteric : Aminu不愧是现在小牛最稳定的男人 04/03 10:43
277F:→ ahsoo : RJ又助攻了 04/03 10:43
278F:推 tnshdirk : 我脸红红痛痛的~~太灀啦~~ 04/03 10:43
279F:推 kruzki : 这犯规???? 04/03 10:44
280F:→ ahsoo : 这球没犯规吧? 04/03 10:44
281F:推 dirklin : 自己跌倒也犯规... 04/03 10:44
282F:→ potterpig : hahaha 04/03 10:44
283F:推 FTKBOYS : 自己倒也可以....? 04/03 10:44
284F:推 nowismallki : 後退了还犯... 04/03 10:44
285F:→ DM24Tim : 连犯3规 04/03 10:44
286F:→ Takasteric : 吃相难看哈哈 04/03 10:45
287F:→ FTKBOYS : 是要吹几次勒 凸 04/03 10:45
288F:推 rnew : 一波4次犯规是怎样 04/03 10:45
289F:→ FTKBOYS : 直接吹到罚球? .....哪招 04/03 10:45
290F:→ Skycrane : 一个进攻b三次 04/03 10:45
291F:→ DM24Tim : 一波进攻连犯4规 最後被砍3... 04/03 10:45
292F:推 bosi0729 : Fuck...... 球风真的是 04/03 10:45
293F:→ Takasteric : 胡子要开饭了吗 联盟硬挺王 04/03 10:46
294F:→ DM24Tim : 然後拳王没被吹 喝喝 04/03 10:46
295F:嘘 qwer9508 : BBBBBBBBBB. WTH 04/03 10:46
296F:推 seaky : 小艾一直铁qqqqq 04/03 10:46
297F:推 nowismallki : Fuck u ref... 04/03 10:46
298F:→ stussy1983 : 这是在吹什小 04/03 10:47
299F:推 richi : 又要一直铁了吗 04/03 10:47
300F:→ DM24Tim : 哇 马上加罚 酷喔>.^ 04/03 10:47
301F:→ ahsoo : 什麽都B就对了 04/03 10:47
302F:推 FTKBOYS : 直接开罚 真的很滥... 04/03 10:47
303F:推 namon : 被酿酒人打爆了... 04/03 10:47
304F:嘘 tempo123 : 是要中投几遍啊 04/03 10:47
305F:→ tempo123 : 卖闹了 04/03 10:47
306F:→ DM24Tim : 终於要到惹 04/03 10:47
307F:→ potterpig : Rondo怎麽下去了? 是太多犯了? 04/03 10:48
308F:推 weishun : 加油加油 还有5分钟 领先2分 有机会的 04/03 10:48
309F:→ nowismallki : 罚球好鸟 04/03 10:48
310F:→ feafow5221 : 是连续两犯吹在Rondn身上吧 04/03 10:48
311F:→ Royalweger : 罚球...乏求 04/03 10:48
312F:推 nba12375 : 再买饭阿! 04/03 10:49
313F:→ weishun : 换大胡子犯规 爽!!! 04/03 10:49
314F:→ DM24Tim : 正义!! 04/03 10:49
315F:推 rnew : 用生命在防守 04/03 10:49
316F:推 nowismallki : 小牛太铁了 04/03 10:50
317F:推 richi : Ellis.... 投篮有够烂 04/03 10:50
318F:→ Skycrane : 进攻又当了 04/03 10:50
319F:嘘 Levelmax99 : 铁到爆..... 04/03 10:50
320F:推 kruzki : 阿........Terry 04/03 10:50
321F:→ tempo123 : 给DIRK吧 04/03 10:50
322F:→ weishun : ME 感觉真的累了 JET 三分糟糕了 04/03 10:50
323F:→ nowismallki : 干 没有在防守的... 04/03 10:50
324F:→ DM24Tim : Terry居然没人要守 Dirk一直在Smith那边干麻啦 04/03 10:50
325F:推 ydico10909 : Jet你...QQ 04/03 10:50
326F:→ tempo123 : 鸟 04/03 10:51
327F:→ ahsoo : 谁要上场救火? 04/03 10:51
328F:→ Royalweger : 一堆木桩~ 04/03 10:51
329F:→ richi : 给Dirk一直单打算了 其他人跳投根本只有惨 04/03 10:52
330F:嘘 Skycrane : Terry对小牛框这麽熟悉还放 04/03 10:52
331F:→ potterpig : 没Parsons了QQ 04/03 10:52
332F:推 lovedirk14 : 一直B谁敢贴身守 04/03 10:52
333F:推 jchou303 : 还有4分钟 加油啊!! 04/03 10:53
334F:推 nowismallki : 没防守了还摆阿骂... 04/03 10:53
335F:推 DM24Tim : Dirk吃Jet也吃得好勉强QQ 04/03 10:53
336F:→ tempo123 : 这场又要靠dirk了吗 04/03 10:54
337F:推 nagisanoff : 这几波在打啥小… 04/03 10:55
338F:推 DM24Tim : 干 球都不会传喔 04/03 10:55
339F:→ Royalweger : 关键时刻~没人扛 04/03 10:55
340F:推 richi : 果然RJ用切入的不是被巴就是放不进 04/03 10:55
341F:推 weishun : 小哈干吗不自己切 一直想传RJ... 04/03 10:55
342F:推 rnew : 出界了好吗!小象火迷? 04/03 10:56
343F:推 jessy1092 : RJ... 04/03 10:56
344F:推 gjek : 出界这麽明显....不吹ZZZZZZZ 04/03 10:56
345F:推 FTKBOYS : 踩线了.... 04/03 10:56
346F:推 Skycrane : Parsons呢 04/03 10:56
347F:→ tempo123 : 打到输 04/03 10:56
348F:嘘 zjeff1 : 脑包 干嘛去推他. . 04/03 10:56
349F:→ potterpig : 只会单打了喔? 全部站着不动 04/03 10:56
350F:→ ahsoo : 出借没出还被买饭 04/03 10:56
351F:推 lalascott : 裁判瞎啦都出界了 04/03 10:56
352F:推 xu3jo6su6 : RJ到底凭甚麽留在场上? 04/03 10:56
353F:→ FTKBOYS : 不吹 还送饭.... 04/03 10:56
354F:→ DM24Tim : RJ又黑掉了 04/03 10:56
355F:推 nowismallki : Offense foul? 04/03 10:56
356F:→ rnew : 这节给裁判收掉了 04/03 10:57
357F:→ ahsoo : ........... 04/03 10:57
358F:嘘 KomeijiYuki : 死不换RR 这场掰了 04/03 10:57
359F:→ jchou303 : 黑 04/03 10:57
360F:→ tempo123 : 对火箭真的有够鸟 04/03 10:57
361F:→ weishun : 小象不要闹了! 小哈这样有犯规? 04/03 10:57
362F:→ jessy1092 : Offense foul? WTF 04/03 10:57
363F:嘘 frankmilk : 无言 进攻到底在干嘛 04/03 10:57
364F:→ Skycrane : E04妈的吹啥 04/03 10:57
365F:→ FTKBOYS : 神烦阵容又出现了 .....三小.... 04/03 10:57
366F:→ weishun : 换了 也还是被吃... 04/03 10:57
367F:推 DM24Tim : 守了23.9秒... 04/03 10:58
368F:推 bosi0729 : 垃圾裁判 这样打个屁 04/03 10:58
369F:→ Royalweger : 关键时刻没人扛~就是这样 04/03 10:58
370F:→ jchou303 : 进攻时间过了吧 04/03 10:58
371F:→ DM24Tim : G了 最後超铁 04/03 10:58
372F:嘘 stevedirk : 那45秒吹3犯太伤了 04/03 10:59
373F:→ DM24Tim : Jet报恩给机会罗 04/03 10:59
374F:推 namon : 应该会是本季第一次前三节领先...但... 04/03 10:59
375F:嘘 richi : 没救 以前跳投大队再怎样都会准回来现在一直铁到底 04/03 10:59
376F:→ DM24Tim : 已经输过罗 04/03 10:59
377F:→ tempo123 : 少CP 真的有够鸟 04/03 10:59
378F:→ ahsoo : 第二次了,那天溜马 04/03 10:59
379F:→ Royalweger : 关键时刻没人扛~就是这样 04/03 10:59
380F:嘘 nagisanoff : 为啥这时候又不放tyson了?这调度满神奇的 是金凯 04/03 11:00
381F:→ nagisanoff : 瑞也想躲灰熊抓火箭喔… 04/03 11:00
382F:→ potterpig : Ellis也累了啦...... 04/03 11:00
383F:嘘 FTKBOYS : ..... 出界不吹 过秒不吹 04/03 11:00
384F:→ DM24Tim : 火箭扣2分 还有机会啊 04/03 11:00
385F:→ Royalweger : 关键时刻没人扛~就是这样~Ellis还是有差啦 04/03 11:00
386F:推 thomas52 : 祝胡子他妈永远拿不到冠军 恶心只会买饭假摔 04/03 11:00
387F:推 weishun : 裁判现在才看 是怎样 都又一波了 04/03 11:00
388F:→ weishun : 老大!!!!!!!!!!!!!!!!!!! 04/03 11:01
389F:→ DM24Tim : DIRKKKKKKKKKK 04/03 11:01
390F:→ stevedirk : 不进就是不进 04/03 11:02
391F:→ DM24Tim : Ellis....... 04/03 11:02
392F:嘘 Skycrane : 哀 04/03 11:02
393F:推 bosi0729 : 干干干.... 04/03 11:02
394F:推 yesno41 : 公主好铁 04/03 11:02
395F:→ jessy1092 : 铁... 囧 04/03 11:02
396F:→ richi : Ellis根本投不进3分... 04/03 11:02
397F:嘘 tempo123 : 被公主害死的一场 04/03 11:02
398F:嘘 nowismallki : 卡帅最後一波傻了是吧?没暂停了吗? 04/03 11:02
399F:→ ahsoo : 自己不进就没办法了 04/03 11:02
400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是猛铁 04/03 11:02
401F:嘘 qwer9508 : Ellis你………………… 04/03 11:02
402F:→ yesno41 : 宁可看老大投 04/03 11:02
403F:推 FTKBOYS : 又绕出来 ...真惨... 04/03 11:03
404F:嘘 frankmilk : Ellis超鸟 04/03 11:03
405F:推 schatz8 : 没了 机会都做出来没进也没办法了 04/03 11:03
406F:推 weishun : 结果最後Ellis还是没进三分 暂停也没了.... 04/03 11:03
407F:→ DM24Tim : 只剩1次暂停啊 留着这波叫吧 04/03 11:03
408F:推 DannyUS : 4小阵容.....WTF 04/03 11:03
409F:→ noah1005 : 卡帅这季用人真的很怪 这种时候放JJB? 冰拳王跟CP? 04/03 11:03
410F:→ potterpig : 烂死了 04/03 11:03
411F:→ Royalweger : 关键时刻没人扛~就是这样 04/03 11:03
412F:→ noah1005 : 这季真的有时候有死脑筋到 04/03 11:03
413F:推 lionheartmax: 看来是第7进入季後赛了 04/03 11:04
414F:→ DM24Tim : CP受伤了啦= = 04/03 11:04
415F:→ dm4113 : CP受伤... 04/03 11:04
416F:→ richi : Ellis只能切入而已 跳投就是时准时不准 04/03 11:04
417F:→ FTKBOYS : 阿骂 跟 拳王 都不能上吗..休很久了.. 04/03 11:04
418F:嘘 ming0205 : 就之前说的 打铁没事 没怎样却一直被冰 被追分时看 04/03 11:04
419F:→ ming0205 : 不到豆豆 04/03 11:04
420F:→ donna321111 : 一路领先到现在这样 04/03 11:04
421F:推 Vincehsun : CP怎麽受伤? 04/03 11:04
422F:推 jessy1092 : CP受伤 太伤... 04/03 11:04
423F:→ feafow5221 : 四小阵容@@ 04/03 11:04
424F:→ Skycrane : 昨天有CP罩 今天 04/03 11:05
425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没一个稳的外线~最稳的那个退化了 04/03 11:05
426F:→ tempo123 : 看 dirk 被守死 没办法 04/03 11:05
427F:→ DM24Tim : 下场对勇士喔...惨 04/03 11:05
428F:→ donna321111 : Ellis没办法在关键时刻有准度 04/03 11:05
429F:推 lovedirk14 : 宁可看被勇士电报 也不要看到被黑掉的 04/03 11:05
430F:→ DM24Tim : 2分2分没办法追啦...对面有胡子 04/03 11:05
431F:→ clarge : 为什麽最後几分钟是用三小战术 04/03 11:06
432F:→ rubyyl0701 : 豆为何剩不到三分钟才上场……? 04/03 11:06
433F:嘘 jchou303 : 怒关电视 04/03 11:06
434F:推 richi : 之前JET是投再烂 第四节最後都会白回来 04/03 11:06
435F:→ DM24Tim : GG 04/03 11:06
436F:→ frankmilk : 阿现在还在切入是只想刷数据吗? 04/03 11:07
437F:推 nagisanoff : 後面又出现三小阵容了XDD 04/03 11:07
438F:推 FTKBOYS : 掰了 ...那连续的恶心4犯 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04/03 11:07
439F:推 xu3jo6su6 : 怎不砍外线呢?都快没时间说 04/03 11:07
440F:推 s93rm6 : 那波四犯有够瞎 04/03 11:07
441F:嘘 ms0357648 : 烂裁判 04/03 11:07
442F:→ DM24Tim : 今天的罚球也是很烂... 04/03 11:07
443F:→ tempo123 : 好险 之後赛程还有 湖人 跟 金块 04/03 11:07
444F:嘘 jessy1092 : 第四节吹判也很夸张... 04/03 11:07
445F:推 n924127 : 唉 第四节真的打不好 04/03 11:08
446F:→ FTKBOYS : 公主 真是 一路铁到挂... 04/03 11:08
447F:→ potterpig : 烂死了 04/03 11:08
448F:→ tempo123 : 稳稳拿下 应该就近季後赛了 04/03 11:08
449F:→ nagisanoff : 其实小牛排名不太可能动 04/03 11:08
450F:→ Royalweger : 以前缺个能切的...现在都是Dagger~ 04/03 11:08
451F:→ Skycrane : 裁判烂就算了 自己罚球搞笑 04/03 11:08
452F:嘘 tedandjolin : 真的很闷 虽然进攻也有问题 不过被B真的很干 04/03 11:08
453F:推 lovedirk14 : 还好啦 艾利斯本季第4节救过很多次了 04/03 11:08
454F:→ potterpig : 後面的调度莫名其妙 打得超乱还一直放给他们打 04/03 11:08
455F:嘘 richi : 最近几乎每个假日看的小牛的比赛都输啊... 04/03 11:08
456F:推 hihihellohi : 今天第四节是在打三小 04/03 11:08
457F:→ donna321111 : 第7进季後赛 刚好被第2刷掉... 04/03 11:09
458F:→ tempo123 : 不过这季补这麽大 真的是让人挺失望 04/03 11:09
459F:嘘 qwer9508 : 嘘卡帅调度 冰豆子 公主外线 丐帮买犯 04/03 11:09
460F:推 ming0205 : 与其怪裁判 不如怪为何被追分时豆豆还被冰在场下蹲 04/03 11:09
461F:→ DALLASDirk : 第四节调度有点奇怪 说不定是故意让火箭上第2 @@ 04/03 11:09
462F:→ tempo123 : 今年有电视直播的 除了打湖人外 几乎都输球 04/03 11:09
463F:→ nagisanoff : 小牛就第七差不多 看碰灰熊或火箭 04/03 11:09
464F:推 xu3jo6su6 : 公主今天外线没一颗进喔? 04/03 11:10
465F:→ nagisanoff : 第四节末调度真的很神 04/03 11:10
466F:→ donna321111 : 喔~原来是想让火箭上第2(笔记...) 04/03 11:10
467F:推 FTKBOYS : 阿骂很好用 也不用 硬要打三小... 04/03 11:10
468F:推 weishun : 对快艇那场也有赢不是吗? 04/03 11:10
469F:→ nagisanoff : tyson 没犯规麻烦一直不放 放dirk 跟aminu 加三小 04/03 11:10
470F:→ nagisanoff : 感觉很故意… 04/03 11:10
471F:推 lookpainting: 往好处想, 反正八成第一轮会遇到, 试阵容跟战术? 04/03 11:11
472F:→ potterpig : 嘘卡帅 又是自以为很强很快的三小 结果烂成那样 04/03 11:11
473F:→ ringtweety : 要就碰火箭吧 我们季赛对火箭都是B2B第二场 到季後 04/03 11:11
474F:→ Royalweger : 关键时刻没人跳出来~反观对面有胡子.. 04/03 11:11
475F:→ noah1005 : CP受伤就算了 为什麽连拳王也不放? 放JJB到底干嘛? 04/03 11:11
476F:推 DM24Tim : 能赢就会赢吧 火箭灰熊还剩那麽多场谁能控制 04/03 11:11
477F:→ Ellis1013 : 请问CP25是受伤吗?怎麽後面好像都没上? 04/03 11:11
478F:推 richi : Ellis如果投篮练不一起有点双面刃的感觉 04/03 11:11
479F:→ ringtweety : 赛说不定就不会那麽後继无力 04/03 11:12
480F:→ DM24Tim : CP第三节末就受伤了...上面很多人讲 04/03 11:12
481F:推 nagisanoff : cp25又受伤了 然後第四节末狂放三小 根本防守悲剧 04/03 11:13
482F:→ nagisanoff : 还狂放 04/03 11:13
483F:→ Royalweger : Ellis一直是ASG遗珠也没啥好complain的~就是有差 04/03 11:13
484F:→ DALLASDirk : 对火箭应该还是比灰熊好 小牛的後卫对付胡子还不赖 04/03 11:13
485F:→ ringtweety : 但季赛对灰熊 除了赢的那场 其他都几乎算大输 04/03 11:14
486F:→ nagisanoff : 小牛碰灰熊禁区那两只 会被虐很大 04/03 11:14
487F:→ donna321111 : 重点外线能力时好时坏... 04/03 11:14
488F:嘘 ming0205 : 输球後还是无法认同为何豆下半场只能打五分钟 04/03 11:14
489F:推 bluelatte : 今天感觉是在试dirk吧! 战术跟节奏都很像阿 04/03 11:14
490F:→ nagisanoff : 技术面强很多 火箭禁区 howard那低效的低位单打、 04/03 11:14
491F:→ DALLASDirk : 今年小牛的外线就真的看天吃饭 很不稳定 04/03 11:15
492F:推 Skycrane : 有Jet真好 04/03 11:15
493F:→ nagisanoff : 大多时候还是靠体能球或补篮 04/03 11:15
494F:→ ringtweety : 接下来两场对上本季交手还没赢过的 至少赢个一场吧 04/03 11:16
495F:→ DALLASDirk : 毕竟小牛最大的弱点是内线防守 火箭内线进攻又普普 04/03 11:16
496F:→ DALLASDirk : 对付胡子 躲犯规跟守好射手 防守篮板再强点 04/03 11:18
497F:→ DALLASDirk : 会比禁区被灰熊虐爆还更有得打 04/03 11:19
498F:推 s93rm6 : CP受伤第四节整个进攻很糟糕 04/03 11:23
499F:推 EqualMan : 第四节有CP的话感觉会赢耶 04/03 14:07
500F:推 ishay : 今天如果是在是Dirk,那Dirk根本就没老,哈哈 04/03 16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