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帥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Live] 雷霆 @ 小牛
時間Tue Mar 17 08:00:32 2015
8:30 開打 雷霆 VS 小牛 NBATV 直播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okvm8ol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qh3wklv for PC & mobile
CCTV5
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
其他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ljo5g6b
線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l393opy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6550405.A.8A2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17/2015 08:00:32
2F:→ elislin123 : 測試新的轉播平台 應該會比較順 手機也能看得樣子 03/17 08:21
3F:推 jason010128 : 謝謝大大分享 03/17 08:23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17/2015 08:24:17
4F:推 e93312933 : 推好久不見的e神 03/17 08:32
5F:推 elislin123 : 上次到期後 沒錢= = 03/17 08:33
6F:→ elislin123 : 這平台不知能撐多久 畢竟是台灣的公司 03/17 08:34
7F:推 UNdracula : 謝謝大大分享 03/17 08:37
8F:推 lu4a05 : 我牛加油啊! 03/17 08:37
9F:→ lu4a05 : 希望阿米牛盡快回復 03/17 08:38
10F:推 potterpig : e大推 03/17 08:39
11F:推 lu4a05 : 讓忍者龜陷入犯規麻煩或者有用 03/17 08:43
12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 for 3333333333333333 03/17 08:44
13F:→ a19870704 : 對雷霆這樣的開局 我有沒有看錯... 03/17 08:45
14F:→ a19870704 : 7:0.... 03/17 08:45
15F:推 lu4a05 : 全員皆兵啊!!!! 03/17 08:46
16F:推 lalascott : 好的開局 03/17 08:46
17F:推 fatda78520 : 揉眼中 03/17 08:46
18F:→ lu4a05 : 軟豆洗助攻! 03/17 08:46
19F:推 chi54537 : 爆的都不會是第一節 開局真的看看就好XD 03/17 08:46
20F:推 qwer9508 : Rondo~~ 03/17 08:47
21F:推 Gerbell : 來看看被阿罵賣過的小牛有沒有比較有拼劲 03/17 08:47
22F:推 lu4a05 : 快攻再快攻! 03/17 08:49
23F:推 potterpig : Rondo好強!!!!!!!! 03/17 08:54
24F:推 lu4a05 : 軟豆超猛啊! 03/17 08:55
25F:推 dnly41 : 好的開局,是之後被逆轉的序曲.. 03/17 08:55
26F:推 lalascott : 7助攻好爽 03/17 08:56
27F:→ potterpig : CharlieV..... 03/17 08:56
28F:噓 lu4a05 : 比克 03/17 08:57
29F:推 namon : 比克你欠罵...= = 03/17 08:57
30F:→ ericrobin : 預約shaqing a fool 03/17 08:58
31F:推 ming0205 : 讓豆豆打滿第一節不知道會不會就10助攻了XD 這助攻 03/17 08:58
32F:→ ming0205 : 效率跟打2K一樣快 03/17 08:58
33F:→ lu4a05 : 要不是比克放槍害我豆犯規= = 03/17 08:59
34F:→ potterpig : 比克下去吧= = 只會垃圾時間刷數據 03/17 09:02
35F:噓 e93312933 : 比克 ZZ 03/17 09:02
36F:→ zark920323 : 比克是幹三小 03/17 09:02
37F:推 namon : 比克這場完全不行 03/17 09:02
38F:→ namon : 替補敗分 03/17 09:02
39F:推 qazwsx879345: Rr七分鐘七助攻 03/17 09:04
40F:推 key456456 : 從板凳上來拉ELLIS的是誰 03/17 09:04
41F:→ potterpig : 好像是肥頓? 03/17 09:05
42F:推 lu4a05 : 軟豆快上吧QQ 03/17 09:06
43F:→ potterpig : 板凳好爛= = 03/17 09:08
44F:推 feafow5221 : 替補有點鐵 03/17 09:08
45F:推 lu4a05 : 替補打的一團糟= =忍者龜好像八助攻了= = 03/17 09:09
46F:推 lalascott : 西河超威的 默默也8助攻 03/17 09:09
47F:→ jim1029 : 8/12然後1/12 03/17 09:09
48F:推 DM24Tim : 小牛:這樣就不會劇場啦~(咦) 03/17 09:09
49F:→ potterpig : 可是他上場時間這麼多 累死他也行 03/17 09:10
50F:→ zark920323 : 樓上不知道西河不會累的嗎... 03/17 09:11
51F:推 dnly41 : 生化人是累不死的XD 03/17 09:11
52F:推 potterpig : 阿罵AND1 03/17 09:12
53F:→ potterpig : 昨天B2B 今天就不信他能繼續得三十分以上XD 03/17 09:13
54F:噓 zark920323 : 籃板幹甚麼東西阿..... 03/17 09:16
55F:推 lalascott : 5分鐘10板對面PF 03/17 09:17
56F:→ potterpig : 雷霆怎麼一堆哨音阿... 03/17 09:17
57F:推 stevedirk : 加罰了阿.. 03/17 09:18
58F:→ jim1029 : 打不到三分鐘就加罰了 03/17 09:18
59F:→ potterpig : 這群板凳不會進三分就完全沒能量了 03/17 09:22
60F:推 stevedirk : 替補也太不準了 03/17 09:22
61F:推 feafow5221 : 空檔都有了 要進阿 03/17 09:22
62F:→ lionheartmax: 又不會投籃了,雷霆禁區內縮,還想一直切 03/17 09:23
63F:→ potterpig : 比克是內奸喔= = 03/17 09:25
64F:→ ericrobin : V今天不知道敗幾分了XD 03/17 09:25
65F:→ potterpig : 終於 03/17 09:26
66F:→ potterpig : Parsons AND1 03/17 09:27
67F:推 KomeijiYuki : cp and1 03/17 09:28
68F:推 chi54537 : 一直守不住DJA 他在活賽時也被他打爆過= = 03/17 09:28
69F:噓 DirkMavs : 比克的防守真的很慢... 03/17 09:29
70F:推 feafow5221 : Rondo好球!! 03/17 09:30
71F:推 potterpig : 今天Ellis Rondo都好猛! 03/17 09:30
72F:噓 louis152334 : 防守好爛= = 03/17 09:30
73F:推 lalascott : 今天雙衛連線超好 03/17 09:30
74F:→ louis152334 : 中間放空幾次了 03/17 09:31
75F:→ louis152334 : 禁區都沒人.... 03/17 09:31
76F:→ potterpig : Dirk CharlieV一直互換是哪招 03/17 09:36
77F:→ potterpig : 哨音隊友火力全開 雷霆好丘喔 03/17 09:37
78F:→ zark920323 : 對面怎麼一直在罰球 03/17 09:39
79F:噓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7 09:39
80F:推 lalascott : 老闆可以罰了又罰 罰了又罰嗎 03/17 09:39
81F:→ louis152334 : 進攻該投就投 不用客氣 03/17 09:40
82F:噓 KomeijiYuki : 裁判也跟著客場征戰嗎 03/17 09:40
83F:推 louis152334 : 西河防守很有水準 不可小看 03/17 09:42
84F:推 TokyoKind : 這不是蓋火鍋嗎 怎麼算罰球 03/17 09:42
85F:推 lu4a05 : 有什麼好看的= =對球啊= = 03/17 09:42
86F:→ DALLASDirk : 失誤太多了, Rondo鎖阿龜已經算不錯了 03/17 09:42
87F:→ lu4a05 : 變成娘砲聯盟了 03/17 09:42
88F:→ louis152334 : 我們進攻感覺 切不太進去...... 03/17 09:42
89F:推 namon : 唯一可看點就是Rondo觸底反彈 03/17 09:47
90F:噓 zark920323 : X 半場罰22球 03/17 09:47
91F:→ namon : 但禁區的板凳渣到受不了 03/17 09:47
92F:推 FTKBOYS : 板凳真的很沒力 03/17 09:47
93F:推 qazwsx879345: rr壓哨三分 03/17 09:48
94F:→ potterpig : 垃圾裁判 垃圾雷霆罰爽爽^_^ 03/17 09:48
95F:推 DirkMavs : 為啥一直讓比克上場 一檔拆他就被切爆 03/17 09:48
96F:推 eating0524 : 不停罰球... 03/17 09:48
97F:推 louis152334 : 防守吧..... 板凳的防守少了阿米努 根本沒一個可以 03/17 09:49
98F:→ ernie80168 : BBBBBBBB 03/17 09:49
99F:推 TokyoKind : 阿米努去哪啦? 03/17 09:49
100F:→ fatda78520 : 幹你的爛裁判 要捧忍者龜不是這樣吧 03/17 09:49
101F:推 Ellis0919 : CP被頂成那樣都沒犯規 對面一堆摸毛犯規 = = 03/17 09:50
102F:推 potterpig : 垃圾裁判 垃圾雷霆罰爽爽^_^ 03/17 09:50
103F:→ potterpig : 垃圾裁判 垃圾雷霆罰爽爽^_^ 03/17 09:50
104F:推 louis152334 : 阿米努受傷> < 03/17 09:51
105F:推 lu4a05 : 真的覺的拳王很無辜 其他隊友要用勝利幫他討回來 03/17 09:52
106F:推 DirkMavs : 禁區只有拳王還要力抗哨音... 03/17 09:52
107F:→ louis152334 : 可以讓BJ55上一下嗎> < 03/17 09:55
108F:推 DirkMavs : BJ55換比克 拜託.. 03/17 10:01
109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是拿來補刀的 換BJ55拜託 03/17 10:05
110F:推 DirkMavs : 籃板悲劇 03/17 10:07
111F:→ KomeijiYuki : BBBBBB 03/17 10:08
112F:推 DirkMavs : CP25的假動作真的是一絕 03/17 10:10
113F:推 clarge : 卡帥為啥堅持用比克 這樣禁區很慘呀 03/17 10:10
114F:推 louis152334 : CP今天很給力XD 03/17 10:10
115F:噓 thomas52 : 又在bbbbbbbbbbbbbbbbbbb 03/17 10:10
116F:噓 lu4a05 : 好難看 裁判一直打斷比賽 03/17 10:11
117F:噓 tempo123 : 這場根本GG 03/17 10:11
118F:噓 m495120322 : ............這防守犯規? 03/17 10:14
119F:噓 DirkMavs : 裁判是一直在B啥啦 03/17 10:14
120F:推 thomas52 : 垃圾球隊... 03/17 10:14
121F:推 LKN555 : 又幹嘛被吹T @@ 03/17 10:14
122F:噓 jim1029 : 又被吹T... 03/17 10:14
123F:噓 dallasjet : 裁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7 10:15
124F:推 Skycrane : 沒有阿米努防守根本 03/17 10:15
125F:→ thomas52 : 溪河吃屎算了 垃圾人 03/17 10:15
126F:→ DirkMavs : 乾 髒龜 03/17 10:15
127F:推 namon : 這樣在沒flagrant聯盟就太醜了 03/17 10:16
128F:噓 lu4a05 : 太扯了= = 03/17 10:16
129F:噓 KomeijiYuki : 不想看了 03/17 10:16
130F:噓 tempo123 : 被裁判搞死 03/17 10:16
131F:→ potterpig : 這群垃圾裁判還能當裁判 NBA真可悲 03/17 10:16
132F:噓 stevedirk : 太骯髒 03/17 10:16
133F:→ thomas52 : 很好啊 就繼續捧這個死髒龜 03/17 10:16
134F:推 namon : 不過禁區被Kanter搞爆了... 03/17 10:19
135F:噓 tempo123 : 禁區也被打爆 03/17 10:19
136F:噓 DirkMavs : 乾 比克又要上了 而且拳王下 03/17 10:19
137F:推 louis152334 : 因為我們卡的位置位很爛...... 應該說球落點判斷 03/17 10:20
138F:→ tempo123 : 哀 別輸二位數就好 03/17 10:20
139F:→ louis152334 : 除了拳王以外都..... 03/17 10:20
140F:噓 dallasjet : 到底哪裡犯規拉~~~~BBBBBBB 03/17 10:20
141F:噓 DirkMavs : 乾 又是髒龜 03/17 10:21
142F:→ louis152334 : 比克剛那球最好是......沒被犯規 03/17 10:21
143F:→ louis152334 : 人都歪掉了.... 03/17 10:21
144F:噓 lu4a05 : 龜龜實力不容質疑 問題是在裁判 03/17 10:23
145F:→ louis152334 : 我們防守跟籃板太破了...... 03/17 10:23
146F:→ potterpig : 雷霆迷真他媽噁心 被吹到得利成這樣都爽 03/17 10:23
147F:→ louis152334 : 靠CP了XDDDDDDDDDDD 03/17 10:24
148F:推 maydayholic : Parsons!!! 03/17 10:24
149F:→ louis152334 : 比克水 03/17 10:25
150F:推 thomas52 : JJB 傳導不錯 03/17 10:26
151F:推 namon : 阿罵對籃框的嗅覺真的不錯 03/17 10:26
152F:→ ericrobin : 阿罵真的很重要QQ 03/17 10:27
153F:→ lu4a05 : 龜龜真的猛 一切入分球 外圍跟海一樣大的空檔出來 03/17 10:28
154F:推 going996 : 進第4節前看能不能拉到5分差內 03/17 10:28
155F:推 e10271e : 其實我覺得今天打的真的不錯!但哨音真的太猛 03/17 10:28
156F:推 DirkMavs : 比克居然狂做進攻犯規 我誤會他了 03/17 10:29
157F:推 louis152334 : 我覺得防守孩不夠 03/17 10:29
158F:→ louis152334 : 籃板的部分 03/17 10:29
159F:推 thomas52 : 3333333333333333 03/17 10:29
160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水啊啊 03/17 10:29
161F:推 namon : 比克這節將功贖罪?! 03/17 10:30
162F:推 bugchen : -4 03/17 10:30
163F:推 ericrobin : -4 03/17 10:30
164F:推 popstarkirby: 追分時真的該把JJB擺板凳 03/17 10:31
165F:推 lu4a05 : 高興太早= = 03/17 10:31
166F:推 DirkMavs : -8了 03/17 10:31
167F:推 thomas52 : 服務生今天有點猛Y 03/17 10:31
168F:推 going996 : ....一追進就狂噴3分不進...又-8了... 03/17 10:31
169F:→ DirkMavs : 我牛加油!!! 03/17 10:32
170F:推 louis152334 : 防守需要再緊一點 03/17 10:32
171F:→ potterpig : ellis不該噴那三分 03/17 10:32
172F:→ louis152334 : 應該穩穩拿個兩分 03/17 10:32
173F:→ louis152334 : 比克那球空擋頭OK 艾利斯那球太急= = 03/17 10:32
174F:→ DALLASDirk : Harris受傷嗎? 03/17 10:33
175F:→ potterpig : 好像是 而且本場不回歸 03/17 10:34
176F:推 thomas52 : 老大!!!!超猛阿 03/17 10:35
177F:→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17 10:35
178F:推 TokyoKind : 老大!! 03/17 10:35
179F:推 bugchen : 老大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5
180F:推 ericrobin : Dirk今天狠準 03/17 10:36
181F:推 maydayholic : 3333333333 03/17 10:36
182F:推 louis152334 : CP!!!!!!!!1> < 03/17 10:36
183F:推 lu4a05 : 給年輕人的教訓! 03/17 10:36
184F:推 DirkMavs : 本來第三節劇場 現在是第三節追分!!! 03/17 10:36
185F:推 popstarkirby: 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86F:推 thomas52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87F:推 willy6105 : 哇靠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88F:→ louis152334 : 拿得兩分吧 03/17 10:37
189F:→ bugchen : 平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0F:→ lu4a05 : 4分打啦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1F:→ DirkMavs : 4分打!! 03/17 10:37
192F:推 going996 : CP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3F:推 Skycrane : 超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4F:推 lalascott : 爽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5F:推 Hibachi : CP!!!! 03/17 10:37
196F:推 zjeff1 : GOOD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7F:→ louis152334 : CP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7 10:37
198F:推 LKN555 : 爽啦XD 03/17 10:37
199F:推 ericrobin : CP太神啦XDDD 03/17 10:37
200F:推 stevedirk : 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201F:→ louis152334 : 幹 爽 03/17 10:37
202F:→ going996 : CP最近都好準 03/17 10:37
203F:→ maydayholic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/17 10:37
204F:推 potterpig : C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8
205F:推 miha80425 : 太神啦 03/17 10:38
206F:→ willy6105 : 第三節要灌進40分了XDDDDDDDDDDD 03/17 10:38
207F:推 dallasjet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神阿~~~ 03/17 10:38
208F:推 TokyoKind : 馬der 逆轉啦!! 03/17 10:38
209F:推 mavscuban : 正義~ 03/17 10:38
210F:推 zark920323 : 馬der 逆轉啦!! 03/17 10:38
211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阿 這場拿下來 03/17 10:38
212F:推 ming0205 : 可惜沒罰進 03/17 10:38
213F:→ Hibachi : 阿罵防守不錯硬! 03/17 10:38
214F:→ louis152334 : 可惜了 03/17 10:38
215F:→ potterpig : 可惜沒進XD 03/17 10:38
216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加油 03/17 10:39
217F:推 qpeter : 高富帥就穿喬登牌打完整季吧 換鞋後有如神助 03/17 10:39
218F:推 kgsn45 : 好球 不過怎麼沒有打last shot啊? 03/17 10:39
219F:推 DirkMavs : CP25不要為了錢再穿大陸牌了 03/17 10:40
220F:→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 看來還是穿喬丹牌吧 03/17 10:41
221F:→ louis152334 : CP:自從我換了鞋 5成命中很簡單 03/17 10:41
222F:→ DirkMavs : Let's Go Mavs 03/17 10:41
223F:推 zjeff1 : 下節籃板加油啊 輸20顆了= = 03/17 10:42
224F:→ DirkMavs : 艾莉絲這中距離泰屌 03/17 10:43
225F:推 lu4a05 : 火鍋啦A!!!!!!! 03/17 10:43
226F:推 thomas52 : 罰球air.... 03/17 10:44
227F:→ DirkMavs : 拳王太屌 一人力抗黑雷禁區 03/17 10:44
228F:推 ericrobin : 穩穩打阿>< 03/17 10:45
229F:推 a274775927 : 司機連三鐵 @@ 03/17 10:45
230F:→ DirkMavs : 艾莉絲今天的3分有點慘 03/17 10:46
231F:推 louis152334 : 艾利斯三分空擋再頭啦.> < 03/17 10:46
232F:推 popstarkirby: Dirk! 03/17 10:46
233F:推 thomas52 : D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K 03/17 10:46
234F:推 namon : dirk 333333 03/17 10:46
235F:推 stevedirk : 好嗨!!!! 03/17 10:46
236F:推 zjeff1 : 老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6
237F:→ DirkMavs : 老大3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6
238F:推 Skycrane : 繼續射!!!!! 03/17 10:47
239F:推 lu4a05 : 老大:投籃練習 03/17 10:47
240F:推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17 10:47
241F:推 Hibachi : !!!! 03/17 10:47
242F:→ louis152334 : 艾利斯三分頭太急了 03/17 10:47
243F:→ lu4a05 : 軟豆:助攻好容易 03/17 10:47
244F:推 DALLASDirk : 這場拼勁好啊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7
245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加油 03/17 10:47
246F:→ louis152334 : XDDDDD 03/17 10:47
247F:→ zjeff1 : 這才是熟悉的Dirk!!!!! 03/17 10:47
248F:推 EdisonDeng : 這球有2011年的feel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7
249F:推 bugchen : 老大回來了!!!!!!!!! 03/17 10:47
250F:推 maydayholic : 繼續衝啊 03/17 10:47
251F:→ lu4a05 : 被黑之後 大家都爆氣啦!!!!!! 03/17 10:48
252F:→ Skycrane : 這場非贏不可 03/17 10:48
253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 拉開 03/17 10:48
254F:→ DALLASDirk : 有冠軍年不放棄的那股氣勢!!!!!!!! 03/17 10:48
255F:→ ericrobin : 拜託打爆黑雷阿 03/17 10:48
256F:推 bluelatte : 雷霆真的囂張喔 真不守dirk 3分? 03/17 10:48
257F:推 miha80425 : for3魂 03/17 10:49
258F:噓 DirkMavs : 怎麼這時候又擺比克 要也是擺阿嬤 03/17 10:50
259F:推 potterpig : Rondo好威~~~ 03/17 10:51
260F:推 TokyoKind : 軟豆覺醒了嗎? 03/17 10:51
261F:→ DirkMavs : Rondo的分球也太華麗 03/17 10:51
262F:推 namon : Rondo今天超強 完全all-star樣 03/17 10:52
263F:推 Skycrane : Rondo活起來 03/17 10:52
264F:推 DALLASDirk : 這場拼下來啊!!!!!!!!!!!! 03/17 10:52
265F:推 louis152334 : 艾利斯打慢點> < 03/17 10:52
266F:→ louis152334 : 打太快了 03/17 10:52
267F:→ louis152334 : 剛剛那球慢打應該可以 03/17 10:52
268F:→ Skycrane : 高富帥!!!! 03/17 10:53
269F:推 LKN555 : 軟豆!!!! 03/17 10:53
270F:推 namon : 今天的豆子和CP完全融入球隊阿 03/17 10:54
271F:推 qwer9508 : Rondo!!!!!!!! 03/17 10:54
272F:推 lu4a05 : 爽啦!!!對面大個子一堆腦殘 03/17 10:54
273F:推 stevedirk : 加油 幹掉黑雷!!!! 03/17 10:54
274F:推 louis152334 : 加油兩分兩分打 03/17 10:54
275F:推 maydayholic : Rondo今天好帥啊 03/17 10:54
276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好強阿!!!! 03/17 10:54
277F:→ ericrobin : 拳王今天被撞好慘 03/17 10:54
278F:→ lu4a05 : 軟豆復活啦!!!!!!!!!! 03/17 10:54
279F:→ louis152334 : CP切入好像變順多了 03/17 10:54
280F:→ lu4a05 : 真的很謝謝拳王犧牲身體保護我牛禁區 03/17 10:55
281F:→ louis152334 : 軟豆加油 03/17 10:55
282F:推 BlackWhite55: 糗爺神威! 03/17 10:55
283F:→ lu4a05 : 2011如此 現在也是如此 03/17 10:55
284F:推 DALLASDirk : 小牛應該有為Rondo增加了一些戰術, 跑位互卡變多了 03/17 10:55
285F:推 willy6105 : 放槍QQ 03/17 10:56
286F:推 thomas52 : 放槍了.... 03/17 10:56
287F:推 bugchen : 這放槍~我囧 03/17 10:57
288F:推 stevedirk : 這失誤.. 03/17 10:57
289F:→ potterpig : ellis..... 03/17 10:57
290F:噓 lu4a05 : 好刺激= = 03/17 10:57
291F:→ potterpig : 今天進攻找CP Dirk啦 03/17 10:58
292F:推 willy6105 : 放槍 犯規 失誤.... 03/17 10:58
293F:噓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7 10:58
294F:推 DirkMavs : Ellis今天狀況有點差 03/17 10:58
295F:噓 tempo123 : = = 03/17 10:58
296F:推 BlackWhite55: Ellis 放槍~犯規~失誤~三個願望一次滿足~ 03/17 10:59
297F:→ lu4a05 : CP還是當定點好 球給軟豆控比較穩 03/17 10:59
298F:推 DALLASDirk : 這場拼下來拜託!!!!!! 03/17 10:59
299F:→ louis152334 : 需要司機和CP 03/17 10:59
300F:→ lu4a05 : 拜託營下來啊! 03/17 10:59
301F:推 stevedirk : 軟豆今天真的很棒啊XD 03/17 11:00
302F:推 potterpig : Rondo double double 03/17 11:00
303F:推 DirkMavs : 今天Rondo的忠頭頗穩耶!! 03/17 11:00
304F:→ DirkMavs : 中距離 03/17 11:00
305F:推 ericrobin : Rondo好久沒雙十了 03/17 11:00
306F:推 zjeff1 : JJB~~~~~~~~~~~ 03/17 11:01
307F:推 bugchen : 今天做了幾個進攻犯規了 @.@ 03/17 11:01
308F:推 louis152334 : 拳王贊 03/17 11:01
309F:推 maydayholic : Rondo中距離進 Monta上籃放槍 這XDDDDD 03/17 11:02
310F:→ potterpig : 假摔= = 03/17 11:03
311F:→ ichool : 這球....-.- 03/17 11:03
312F:推 ct52chen : 西河根本自己躺下的 03/17 11:03
313F:推 s93rm6 : ??? 03/17 11:03
314F:噓 stevedirk : 裁判真的廢到有剩 03/17 11:04
315F:推 zjeff1 : 裁判瞎了喔 03/17 11:04
316F:噓 qwer9508 : 黑雷 03/17 11:04
317F:推 DirkMavs : 乾 犯規啦 03/17 11:04
318F:噓 Skycrane : 甘 03/17 11:04
319F:→ DirkMavs : 裁判果然要出手了 我牛加油挺住阿 03/17 11:05
320F:噓 lionhead0918: 裁判真的太噁心 03/17 11:05
321F:推 TokyoKind : 這場真好看 03/17 11:06
322F:推 maydayholic : Monta該上了吧 03/17 11:06
323F:噓 tempo123 : 有裁判罩 就是不一樣 03/17 11:06
324F:推 weishun : Monta剛剛就上場了 現在算補哨? 03/17 11:06
325F:推 willy6105 : 泰山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06
326F:推 thomas52 : 拳王 超猛 03/17 11:07
327F:→ weishun : RJ for Dirk ????????? 03/17 11:07
328F:推 stevedirk : 水啦!!!!!!! 03/17 11:07
329F:推 popstarkirby: !!! 03/17 11:07
330F:推 potterpig : CP 03/17 11:07
331F:→ zark920323 : cp太神啦 03/17 11:07
332F:推 going996 : 今天是CP日!!! 03/17 11:07
333F:推 dnly41 : CP!!!!!!!!!!! 03/17 11:07
334F:→ louis152334 : CP關門 03/17 11:07
335F:推 lalascott : 這場一定要贏下來阿 骯髒的比賽超不爽 03/17 11:07
336F:推 lionhead0918: CP!!!!! 03/17 11:08
337F:推 DALLASDirk : 贏下來!!!!!!!!!!!! 03/17 11:08
338F:推 iNicholas : RJ是上來防守的 03/17 11:08
339F:推 Skycrane : 打爆黑雷 03/17 11:08
340F:推 DirkMavs : 正義我牛加油!! 03/17 11:08
341F:推 soul771221 : 爽啦!!! 03/17 11:08
342F:推 maydayholic : RJ活動力比老大高 03/17 11:08
343F:推 jim1029 : Adams犯滿對面換小陣容 所以換RJ守 03/17 11:08
344F:推 tatata : 贏下來啊 讓哨隊跌出季後賽 03/17 11:09
345F:→ going996 : RJ搶籃板應該比Dirk好用 XDD 03/17 11:09
346F:→ louis152334 : 拜託守住外圍 03/17 11:09
347F:推 log3 : Harris怎麼了? 上好少 03/17 11:09
348F:→ potterpig : 別喊自己正義啦~ 敗人品XD 03/17 11:09
349F:推 dallasjet : 有夠緊張...挺住阿~~~~贏下來 03/17 11:09
350F:→ louis152334 : 四分差 03/17 11:09
351F:推 stevedirk : 太爽了 03/17 11:09
352F:推 popstarkirby: 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7 11:09
353F:→ louis152334 : 爽 03/17 11:09
354F:推 str6389 : 溪河崩潰了!! 03/17 11:09
355F:推 thomas52 : 溪河贓報了 死廢物 03/17 11:09
356F:→ Skycrane : 西河滾!!!!!!!!! 03/17 11:09
357F:推 namon : 看到 03/17 11:09
358F:推 willy6105 : 有請西河出去了~~~~~~~~~ 03/17 11:10
359F:推 DirkMavs : 髒龜下場了 03/17 11:10
360F:推 dnly41 : 龜龜犯滿惹~~~~~~ 03/17 11:10
361F:推 mavscuban : C河爆走了ㄏㄏ 03/17 11:10
362F:推 qwer9508 : 爽!!!!!!! 03/17 11:10
363F:→ namon : 看到雷霆被我們哨音陰 頗爽 03/17 11:10
364F:→ potterpig : 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10
365F:推 ericrobin : 掰囉XDDD 03/17 11:10
366F:推 feafow5221 : harris生病了 所以下半場沒上 03/17 11:10
367F:推 yianstan : CP回來之後狀況很好耶 03/17 11:10
368F:推 Hibachi : 爽翻啦!!! 03/17 11:10
369F:推 KomeijiYuki : 垃圾龜掰 打爆黑雷就是爽~~ 03/17 11:11
370F:推 thomas52 : ELLIS..... 03/17 11:11
371F:推 lionhead0918: monta.... 03/17 11:11
372F:→ Hibachi : Ellis後半段整個不對阿 03/17 11:11
373F:→ Skycrane : ellis壞了嗎 03/17 11:12
374F:推 going996 : Ellis今天不在狀態.... 03/17 11:12
375F:推 DALLASDirk : 贏下來!!!! 03/17 11:12
376F:推 ct52chen : Ellis的罰球阿XD 03/17 11:12
377F:→ ericrobin : 別鬧了阿= = 03/17 11:12
378F:→ potterpig : Ellis上半場還是很不錯啦 只是光芒被裁判蓋過 03/17 11:12
379F:推 chi54537 : Ellis難得Clutch time這麼失常 03/17 11:13
380F:推 stevedirk : 罰球加油啊 03/17 11:13
381F:推 lu4a05 : 哈哈我笑了 03/17 11:13
382F:推 lionhead0918: 拜託罰進 03/17 11:13
383F:推 TokyoKind : XD 對面幹嘛犯規 03/17 11:13
384F:→ lu4a05 : 板凳都快笑死了 03/17 11:13
385F:推 mavscuban : 我們板凳在笑哈哈 03/17 11:13
386F:推 thomas52 : 學長 拜託加油罰進吧 03/17 11:14
387F:噓 Skycrane : 甘 03/17 11:14
388F:→ mavscuban : 這時老大該上啊 03/17 11:15
389F:推 dnly41 : 幹幹幹RJ.......... 03/17 11:15
390F:推 maydayholic : 阿罵跟肥頓JJB笑成一團XD 03/17 11:15
391F:→ thomas52 : 為啥這時不讓dirk上? 03/17 11:15
392F:→ jason00608 : 2-1 03/17 11:15
393F:→ zark920323 : 這時候對面攻守轉換很快 不適合DIRK 03/17 11:16
394F:推 going996 : 可能Dirk防守不好吧... 03/17 11:16
395F:推 weishun : 4分差 這場贏下來 對士氣有很大影響 03/17 11:17
396F:推 thomas52 : WINNNNNNNNNNNNN 03/17 11:17
397F:推 willy6105 : GG拉~~~~~~~~ 03/17 11:17
398F:推 stevedirk : 幹掉黑雷就是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17
399F:推 KomeijiYuki : ellis穩住啦 03/17 11:17
400F:推 lu4a05 : 我覺得拳王快虛脫了= = 03/17 11:18
401F:推 dnly41 : 爽~贏了!!! 重要一勝啊!!! 03/17 11:18
402F:推 potterpig : WIN 03/17 11:18
403F:推 gjek : 幹掉黑雷就是爽! 03/17 11:18
404F:推 maydayholic : 第三節沒落後情況34-0!!!!!!! 03/17 11:18
405F:推 silencerock : 爽!拿下來了!!! 03/17 11:19
406F:→ ericrobin : 力抗黑雷阿 雖然對方沒Ibaka跟KD 03/17 11:19
407F:推 jason00608 : 贏了就是爽 03/17 11:19
408F:推 going996 : 今天有2011年那種不論輸多少都有逆轉可能的氣勢 03/17 11:19
409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DDDD 03/17 11:19
410F:推 alan127512 : 看最後老大跟軟豆、公主的反應,看來小牛磨合完成了 03/17 11:19
411F:推 steven0912ss: 好爽!!!! 感謝e大 03/17 11:20
412F:推 ernie80168 : 希望保持下去 03/17 11:20
413F:推 LouisZ : 阿罵 開砲完 果然有效 贏就是爽! 03/17 11:20
414F:推 DALLASDirk : 超爽啊!!! 但1~3號的罰球穩定性要加強!! 03/17 11:20
415F:推 Lipton66g : 贏的蠻辛苦的 XD 還好結果不錯啦 03/17 11:20
416F:推 e93312933 : 感謝E大 03/17 11:20
417F:推 GuoYi : 爽阿阿阿阿阿阿阿 磨合完畢了嗎!!!!! 03/17 11:20
418F:→ ericrobin : CP 跟Rondo融入後順很多 希望替補也能打更好 03/17 11:21
419F:推 nba12375 : 好讚啊!!!!!!!!! 03/17 11:21
420F:推 mumakiller : 太猛啦 03/17 11:21
421F:推 eliczone : 謝謝小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22
422F:推 feafow5221 : 鵜鶘也要加油阿 03/17 11:22
423F:推 nba12375 : CP現在的表現都很高檔阿! 03/17 11:23
424F:推 hintfox : 這不是小牛@@ XDDDDDDD 03/17 11:26
425F:推 fatda78520 : 戰勝裁判!!!!! 03/17 11:26
426F:推 EqualMan : 磨合順利! 03/17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