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8:30 开打 雷霆 VS 小牛 NBATV 直播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okvm8ol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qh3wklv for PC & mobile CCTV5 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://tinyurl.com/ljo5g6b 线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l393opy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6550405.A.8A2.html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17/2015 08:00:32
1F:推 elislin123 : http://afreecatv.com.tw/36842578 03/17 08:21
2F:→ elislin123 : 测试新的转播平台 应该会比较顺 手机也能看得样子 03/17 08:21
3F:推 jason010128 : 谢谢大大分享 03/17 08:23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17/2015 08:24:17
4F:推 e93312933 : 推好久不见的e神 03/17 08:32
5F:推 elislin123 : 上次到期後 没钱= = 03/17 08:33
6F:→ elislin123 : 这平台不知能撑多久 毕竟是台湾的公司 03/17 08:34
7F:推 UNdracula : 谢谢大大分享 03/17 08:37
8F:推 lu4a05 : 我牛加油啊! 03/17 08:37
9F:→ lu4a05 : 希望阿米牛尽快回复 03/17 08:38
10F:推 potterpig : e大推 03/17 08:39
11F:推 lu4a05 : 让忍者龟陷入犯规麻烦或者有用 03/17 08:43
12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 for 3333333333333333 03/17 08:44
13F:→ a19870704 : 对雷霆这样的开局 我有没有看错... 03/17 08:45
14F:→ a19870704 : 7:0.... 03/17 08:45
15F:推 lu4a05 : 全员皆兵啊!!!! 03/17 08:46
16F:推 lalascott : 好的开局 03/17 08:46
17F:推 fatda78520 : 揉眼中 03/17 08:46
18F:→ lu4a05 : 软豆洗助攻! 03/17 08:46
19F:推 chi54537 : 爆的都不会是第一节 开局真的看看就好XD 03/17 08:46
20F:推 qwer9508 : Rondo~~ 03/17 08:47
21F:推 Gerbell : 来看看被阿骂卖过的小牛有没有比较有拼劲 03/17 08:47
22F:推 lu4a05 : 快攻再快攻! 03/17 08:49
23F:推 potterpig : Rondo好强!!!!!!!! 03/17 08:54
24F:推 lu4a05 : 软豆超猛啊! 03/17 08:55
25F:推 dnly41 : 好的开局,是之後被逆转的序曲.. 03/17 08:55
26F:推 lalascott : 7助攻好爽 03/17 08:56
27F:→ potterpig : CharlieV..... 03/17 08:56
28F:嘘 lu4a05 : 比克 03/17 08:57
29F:推 namon : 比克你欠骂...= = 03/17 08:57
30F:→ ericrobin : 预约shaqing a fool 03/17 08:58
31F:推 ming0205 : 让豆豆打满第一节不知道会不会就10助攻了XD 这助攻 03/17 08:58
32F:→ ming0205 : 效率跟打2K一样快 03/17 08:58
33F:→ lu4a05 : 要不是比克放枪害我豆犯规= = 03/17 08:59
34F:→ potterpig : 比克下去吧= = 只会垃圾时间刷数据 03/17 09:02
35F:嘘 e93312933 : 比克 ZZ 03/17 09:02
36F:→ zark920323 : 比克是干三小 03/17 09:02
37F:推 namon : 比克这场完全不行 03/17 09:02
38F:→ namon : 替补败分 03/17 09:02
39F:推 qazwsx879345: Rr七分钟七助攻 03/17 09:04
40F:推 key456456 : 从板凳上来拉ELLIS的是谁 03/17 09:04
41F:→ potterpig : 好像是肥顿? 03/17 09:05
42F:推 lu4a05 : 软豆快上吧QQ 03/17 09:06
43F:→ potterpig : 板凳好烂= = 03/17 09:08
44F:推 feafow5221 : 替补有点铁 03/17 09:08
45F:推 lu4a05 : 替补打的一团糟= =忍者龟好像八助攻了= = 03/17 09:09
46F:推 lalascott : 西河超威的 默默也8助攻 03/17 09:09
47F:→ jim1029 : 8/12然後1/12 03/17 09:09
48F:推 DM24Tim : 小牛:这样就不会剧场啦~(咦) 03/17 09:09
49F:→ potterpig : 可是他上场时间这麽多 累死他也行 03/17 09:10
50F:→ zark920323 : 楼上不知道西河不会累的吗... 03/17 09:11
51F:推 dnly41 : 生化人是累不死的XD 03/17 09:11
52F:推 potterpig : 阿骂AND1 03/17 09:12
53F:→ potterpig : 昨天B2B 今天就不信他能继续得三十分以上XD 03/17 09:13
54F:嘘 zark920323 : 篮板干甚麽东西阿..... 03/17 09:16
55F:推 lalascott : 5分钟10板对面PF 03/17 09:17
56F:→ potterpig : 雷霆怎麽一堆哨音阿... 03/17 09:17
57F:推 stevedirk : 加罚了阿.. 03/17 09:18
58F:→ jim1029 : 打不到三分钟就加罚了 03/17 09:18
59F:→ potterpig : 这群板凳不会进三分就完全没能量了 03/17 09:22
60F:推 stevedirk : 替补也太不准了 03/17 09:22
61F:推 feafow5221 : 空档都有了 要进阿 03/17 09:22
62F:→ lionheartmax: 又不会投篮了,雷霆禁区内缩,还想一直切 03/17 09:23
63F:→ potterpig : 比克是内奸喔= = 03/17 09:25
64F:→ ericrobin : V今天不知道败几分了XD 03/17 09:25
65F:→ potterpig : 终於 03/17 09:26
66F:→ potterpig : Parsons AND1 03/17 09:27
67F:推 KomeijiYuki : cp and1 03/17 09:28
68F:推 chi54537 : 一直守不住DJA 他在活赛时也被他打爆过= = 03/17 09:28
69F:嘘 DirkMavs : 比克的防守真的很慢... 03/17 09:29
70F:推 feafow5221 : Rondo好球!! 03/17 09:30
71F:推 potterpig : 今天Ellis Rondo都好猛! 03/17 09:30
72F:嘘 louis152334 : 防守好烂= = 03/17 09:30
73F:推 lalascott : 今天双卫连线超好 03/17 09:30
74F:→ louis152334 : 中间放空几次了 03/17 09:31
75F:→ louis152334 : 禁区都没人.... 03/17 09:31
76F:→ potterpig : Dirk CharlieV一直互换是哪招 03/17 09:36
77F:→ potterpig : 哨音队友火力全开 雷霆好丘喔 03/17 09:37
78F:→ zark920323 : 对面怎麽一直在罚球 03/17 09:39
79F:嘘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7 09:39
80F:推 lalascott : 老板可以罚了又罚 罚了又罚吗 03/17 09:39
81F:→ louis152334 : 进攻该投就投 不用客气 03/17 09:40
82F:嘘 KomeijiYuki : 裁判也跟着客场征战吗 03/17 09:40
83F:推 louis152334 : 西河防守很有水准 不可小看 03/17 09:42
84F:推 TokyoKind : 这不是盖火锅吗 怎麽算罚球 03/17 09:42
85F:推 lu4a05 : 有什麽好看的= =对球啊= = 03/17 09:42
86F:→ DALLASDirk : 失误太多了, Rondo锁阿龟已经算不错了 03/17 09:42
87F:→ lu4a05 : 变成娘炮联盟了 03/17 09:42
88F:→ louis152334 : 我们进攻感觉 切不太进去...... 03/17 09:42
89F:推 namon : 唯一可看点就是Rondo触底反弹 03/17 09:47
90F:嘘 zark920323 : X 半场罚22球 03/17 09:47
91F:→ namon : 但禁区的板凳渣到受不了 03/17 09:47
92F:推 FTKBOYS : 板凳真的很没力 03/17 09:47
93F:推 qazwsx879345: rr压哨三分 03/17 09:48
94F:→ potterpig : 垃圾裁判 垃圾雷霆罚爽爽^_^ 03/17 09:48
95F:推 DirkMavs : 为啥一直让比克上场 一档拆他就被切爆 03/17 09:48
96F:推 eating0524 : 不停罚球... 03/17 09:48
97F:推 louis152334 : 防守吧..... 板凳的防守少了阿米努 根本没一个可以 03/17 09:49
98F:→ ernie80168 : BBBBBBBB 03/17 09:49
99F:推 TokyoKind : 阿米努去哪啦? 03/17 09:49
100F:→ fatda78520 : 干你的烂裁判 要捧忍者龟不是这样吧 03/17 09:49
101F:推 Ellis0919 : CP被顶成那样都没犯规 对面一堆摸毛犯规 = = 03/17 09:50
102F:推 potterpig : 垃圾裁判 垃圾雷霆罚爽爽^_^ 03/17 09:50
103F:→ potterpig : 垃圾裁判 垃圾雷霆罚爽爽^_^ 03/17 09:50
104F:推 louis152334 : 阿米努受伤> < 03/17 09:51
105F:推 lu4a05 : 真的觉的拳王很无辜 其他队友要用胜利帮他讨回来 03/17 09:52
106F:推 DirkMavs : 禁区只有拳王还要力抗哨音... 03/17 09:52
107F:→ louis152334 : 可以让BJ55上一下吗> < 03/17 09:55
108F:推 DirkMavs : BJ55换比克 拜托.. 03/17 10:01
109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是拿来补刀的 换BJ55拜托 03/17 10:05
110F:推 DirkMavs : 篮板悲剧 03/17 10:07
111F:→ KomeijiYuki : BBBBBB 03/17 10:08
112F:推 DirkMavs : CP25的假动作真的是一绝 03/17 10:10
113F:推 clarge : 卡帅为啥坚持用比克 这样禁区很惨呀 03/17 10:10
114F:推 louis152334 : CP今天很给力XD 03/17 10:10
115F:嘘 thomas52 : 又在bbbbbbbbbbbbbbbbbbb 03/17 10:10
116F:嘘 lu4a05 : 好难看 裁判一直打断比赛 03/17 10:11
117F:嘘 tempo123 : 这场根本GG 03/17 10:11
118F:嘘 m495120322 : ............这防守犯规? 03/17 10:14
119F:嘘 DirkMavs : 裁判是一直在B啥啦 03/17 10:14
120F:推 thomas52 : 垃圾球队... 03/17 10:14
121F:推 LKN555 : 又干嘛被吹T @@ 03/17 10:14
122F:嘘 jim1029 : 又被吹T... 03/17 10:14
123F:嘘 dallasjet : 裁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7 10:15
124F:推 Skycrane : 没有阿米努防守根本 03/17 10:15
125F:→ thomas52 : 溪河吃屎算了 垃圾人 03/17 10:15
126F:→ DirkMavs : 乾 脏龟 03/17 10:15
127F:推 namon : 这样在没flagrant联盟就太丑了 03/17 10:16
128F:嘘 lu4a05 : 太扯了= = 03/17 10:16
129F:嘘 KomeijiYuki : 不想看了 03/17 10:16
130F:嘘 tempo123 : 被裁判搞死 03/17 10:16
131F:→ potterpig : 这群垃圾裁判还能当裁判 NBA真可悲 03/17 10:16
132F:嘘 stevedirk : 太肮脏 03/17 10:16
133F:→ thomas52 : 很好啊 就继续捧这个死脏龟 03/17 10:16
134F:推 namon : 不过禁区被Kanter搞爆了... 03/17 10:19
135F:嘘 tempo123 : 禁区也被打爆 03/17 10:19
136F:嘘 DirkMavs : 乾 比克又要上了 而且拳王下 03/17 10:19
137F:推 louis152334 : 因为我们卡的位置位很烂...... 应该说球落点判断 03/17 10:20
138F:→ tempo123 : 哀 别输二位数就好 03/17 10:20
139F:→ louis152334 : 除了拳王以外都..... 03/17 10:20
140F:嘘 dallasjet : 到底哪里犯规拉~~~~BBBBBBB 03/17 10:20
141F:嘘 DirkMavs : 乾 又是脏龟 03/17 10:21
142F:→ louis152334 : 比克刚那球最好是......没被犯规 03/17 10:21
143F:→ louis152334 : 人都歪掉了.... 03/17 10:21
144F:嘘 lu4a05 : 龟龟实力不容质疑 问题是在裁判 03/17 10:23
145F:→ louis152334 : 我们防守跟篮板太破了...... 03/17 10:23
146F:→ potterpig : 雷霆迷真他妈恶心 被吹到得利成这样都爽 03/17 10:23
147F:→ louis152334 : 靠CP了XDDDDDDDDDDD 03/17 10:24
148F:推 maydayholic : Parsons!!! 03/17 10:24
149F:→ louis152334 : 比克水 03/17 10:25
150F:推 thomas52 : JJB 传导不错 03/17 10:26
151F:推 namon : 阿骂对篮框的嗅觉真的不错 03/17 10:26
152F:→ ericrobin : 阿骂真的很重要QQ 03/17 10:27
153F:→ lu4a05 : 龟龟真的猛 一切入分球 外围跟海一样大的空档出来 03/17 10:28
154F:推 going996 : 进第4节前看能不能拉到5分差内 03/17 10:28
155F:推 e10271e : 其实我觉得今天打的真的不错!但哨音真的太猛 03/17 10:28
156F:推 DirkMavs : 比克居然狂做进攻犯规 我误会他了 03/17 10:29
157F:推 louis152334 : 我觉得防守孩不够 03/17 10:29
158F:→ louis152334 : 篮板的部分 03/17 10:29
159F:推 thomas52 : 3333333333333333 03/17 10:29
160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水啊啊 03/17 10:29
161F:推 namon : 比克这节将功赎罪?! 03/17 10:30
162F:推 bugchen : -4 03/17 10:30
163F:推 ericrobin : -4 03/17 10:30
164F:推 popstarkirby: 追分时真的该把JJB摆板凳 03/17 10:31
165F:推 lu4a05 : 高兴太早= = 03/17 10:31
166F:推 DirkMavs : -8了 03/17 10:31
167F:推 thomas52 : 服务生今天有点猛Y 03/17 10:31
168F:推 going996 : ....一追进就狂喷3分不进...又-8了... 03/17 10:31
169F:→ DirkMavs : 我牛加油!!! 03/17 10:32
170F:推 louis152334 : 防守需要再紧一点 03/17 10:32
171F:→ potterpig : ellis不该喷那三分 03/17 10:32
172F:→ louis152334 : 应该稳稳拿个两分 03/17 10:32
173F:→ louis152334 : 比克那球空挡头OK 艾利斯那球太急= = 03/17 10:32
174F:→ DALLASDirk : Harris受伤吗? 03/17 10:33
175F:→ potterpig : 好像是 而且本场不回归 03/17 10:34
176F:推 thomas52 : 老大!!!!超猛阿 03/17 10:35
177F:→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17 10:35
178F:推 TokyoKind : 老大!! 03/17 10:35
179F:推 bugchen : 老大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5
180F:推 ericrobin : Dirk今天狠准 03/17 10:36
181F:推 maydayholic : 3333333333 03/17 10:36
182F:推 louis152334 : CP!!!!!!!!1> < 03/17 10:36
183F:推 lu4a05 : 给年轻人的教训! 03/17 10:36
184F:推 DirkMavs : 本来第三节剧场 现在是第三节追分!!! 03/17 10:36
185F:推 popstarkirby: 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86F:推 thomas52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87F:推 willy6105 : 哇靠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88F:→ louis152334 : 拿得两分吧 03/17 10:37
189F:→ bugchen : 平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0F:→ lu4a05 : 4分打啦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1F:→ DirkMavs : 4分打!! 03/17 10:37
192F:推 going996 : CP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3F:推 Skycrane : 超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4F:推 lalascott : 爽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5F:推 Hibachi : CP!!!! 03/17 10:37
196F:推 zjeff1 : GOOD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197F:→ louis152334 : CP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7 10:37
198F:推 LKN555 : 爽啦XD 03/17 10:37
199F:推 ericrobin : CP太神啦XDDD 03/17 10:37
200F:推 stevedirk : 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7
201F:→ louis152334 : 干 爽 03/17 10:37
202F:→ going996 : CP最近都好准 03/17 10:37
203F:→ maydayholic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/17 10:37
204F:推 potterpig : C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38
205F:推 miha80425 : 太神啦 03/17 10:38
206F:→ willy6105 : 第三节要灌进40分了XDDDDDDDDDDD 03/17 10:38
207F:推 dallasjet 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神阿~~~ 03/17 10:38
208F:推 TokyoKind : 马der 逆转啦!! 03/17 10:38
209F:推 mavscuban : 正义~ 03/17 10:38
210F:推 zark920323 : 马der 逆转啦!! 03/17 10:38
211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阿 这场拿下来 03/17 10:38
212F:推 ming0205 : 可惜没罚进 03/17 10:38
213F:→ Hibachi : 阿骂防守不错硬! 03/17 10:38
214F:→ louis152334 : 可惜了 03/17 10:38
215F:→ potterpig : 可惜没进XD 03/17 10:38
216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加油 03/17 10:39
217F:推 qpeter : 高富帅就穿乔登牌打完整季吧 换鞋後有如神助 03/17 10:39
218F:推 kgsn45 : 好球 不过怎麽没有打last shot啊? 03/17 10:39
219F:推 DirkMavs : CP25不要为了钱再穿大陆牌了 03/17 10:40
220F:→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 看来还是穿乔丹牌吧 03/17 10:41
221F:→ louis152334 : CP:自从我换了鞋 5成命中很简单 03/17 10:41
222F:→ DirkMavs : Let's Go Mavs 03/17 10:41
223F:推 zjeff1 : 下节篮板加油啊 输20颗了= = 03/17 10:42
224F:→ DirkMavs : 艾莉丝这中距离泰屌 03/17 10:43
225F:推 lu4a05 : 火锅啦A!!!!!!! 03/17 10:43
226F:推 thomas52 : 罚球air.... 03/17 10:44
227F:→ DirkMavs : 拳王太屌 一人力抗黑雷禁区 03/17 10:44
228F:推 ericrobin : 稳稳打阿>< 03/17 10:45
229F:推 a274775927 : 司机连三铁 @@ 03/17 10:45
230F:→ DirkMavs : 艾莉丝今天的3分有点惨 03/17 10:46
231F:推 louis152334 : 艾利斯三分空挡再头啦.> < 03/17 10:46
232F:推 popstarkirby: Dirk! 03/17 10:46
233F:推 thomas52 : D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K 03/17 10:46
234F:推 namon : dirk 333333 03/17 10:46
235F:推 stevedirk : 好嗨!!!! 03/17 10:46
236F:推 zjeff1 : 老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6
237F:→ DirkMavs : 老大3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6
238F:推 Skycrane : 继续射!!!!! 03/17 10:47
239F:推 lu4a05 : 老大:投篮练习 03/17 10:47
240F:推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17 10:47
241F:推 Hibachi : !!!! 03/17 10:47
242F:→ louis152334 : 艾利斯三分头太急了 03/17 10:47
243F:→ lu4a05 : 软豆:助攻好容易 03/17 10:47
244F:推 DALLASDirk : 这场拼劲好啊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7
245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加油 03/17 10:47
246F:→ louis152334 : XDDDDD 03/17 10:47
247F:→ zjeff1 : 这才是熟悉的Dirk!!!!! 03/17 10:47
248F:推 EdisonDeng : 这球有2011年的feel!!!!!!!!!!!!!!!! 03/17 10:47
249F:推 bugchen : 老大回来了!!!!!!!!! 03/17 10:47
250F:推 maydayholic : 继续冲啊 03/17 10:47
251F:→ lu4a05 : 被黑之後 大家都爆气啦!!!!!! 03/17 10:48
252F:→ Skycrane : 这场非赢不可 03/17 10:48
253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 拉开 03/17 10:48
254F:→ DALLASDirk : 有冠军年不放弃的那股气势!!!!!!!! 03/17 10:48
255F:→ ericrobin : 拜托打爆黑雷阿 03/17 10:48
256F:推 bluelatte : 雷霆真的嚣张喔 真不守dirk 3分? 03/17 10:48
257F:推 miha80425 : for3魂 03/17 10:49
258F:嘘 DirkMavs : 怎麽这时候又摆比克 要也是摆阿嬷 03/17 10:50
259F:推 potterpig : Rondo好威~~~ 03/17 10:51
260F:推 TokyoKind : 软豆觉醒了吗? 03/17 10:51
261F:→ DirkMavs : Rondo的分球也太华丽 03/17 10:51
262F:推 namon : Rondo今天超强 完全all-star样 03/17 10:52
263F:推 Skycrane : Rondo活起来 03/17 10:52
264F:推 DALLASDirk : 这场拼下来啊!!!!!!!!!!!! 03/17 10:52
265F:推 louis152334 : 艾利斯打慢点> < 03/17 10:52
266F:→ louis152334 : 打太快了 03/17 10:52
267F:→ louis152334 : 刚刚那球慢打应该可以 03/17 10:52
268F:→ Skycrane : 高富帅!!!! 03/17 10:53
269F:推 LKN555 : 软豆!!!! 03/17 10:53
270F:推 namon : 今天的豆子和CP完全融入球队阿 03/17 10:54
271F:推 qwer9508 : Rondo!!!!!!!! 03/17 10:54
272F:推 lu4a05 : 爽啦!!!对面大个子一堆脑残 03/17 10:54
273F:推 stevedirk : 加油 干掉黑雷!!!! 03/17 10:54
274F:推 louis152334 : 加油两分两分打 03/17 10:54
275F:推 maydayholic : Rondo今天好帅啊 03/17 10:54
276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好强阿!!!! 03/17 10:54
277F:→ ericrobin : 拳王今天被撞好惨 03/17 10:54
278F:→ lu4a05 : 软豆复活啦!!!!!!!!!! 03/17 10:54
279F:→ louis152334 : CP切入好像变顺多了 03/17 10:54
280F:→ lu4a05 : 真的很谢谢拳王牺牲身体保护我牛禁区 03/17 10:55
281F:→ louis152334 : 软豆加油 03/17 10:55
282F:推 BlackWhite55: 糗爷神威! 03/17 10:55
283F:→ lu4a05 : 2011如此 现在也是如此 03/17 10:55
284F:推 DALLASDirk : 小牛应该有为Rondo增加了一些战术, 跑位互卡变多了 03/17 10:55
285F:推 willy6105 : 放枪QQ 03/17 10:56
286F:推 thomas52 : 放枪了.... 03/17 10:56
287F:推 bugchen : 这放枪~我囧 03/17 10:57
288F:推 stevedirk : 这失误.. 03/17 10:57
289F:→ potterpig : ellis..... 03/17 10:57
290F:嘘 lu4a05 : 好刺激= = 03/17 10:57
291F:→ potterpig : 今天进攻找CP Dirk啦 03/17 10:58
292F:推 willy6105 : 放枪 犯规 失误.... 03/17 10:58
293F:嘘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7 10:58
294F:推 DirkMavs : Ellis今天状况有点差 03/17 10:58
295F:嘘 tempo123 : = = 03/17 10:58
296F:推 BlackWhite55: Ellis 放枪~犯规~失误~三个愿望一次满足~ 03/17 10:59
297F:→ lu4a05 : CP还是当定点好 球给软豆控比较稳 03/17 10:59
298F:推 DALLASDirk : 这场拼下来拜托!!!!!! 03/17 10:59
299F:→ louis152334 : 需要司机和CP 03/17 10:59
300F:→ lu4a05 : 拜托营下来啊! 03/17 10:59
301F:推 stevedirk : 软豆今天真的很棒啊XD 03/17 11:00
302F:推 potterpig : Rondo double double 03/17 11:00
303F:推 DirkMavs : 今天Rondo的忠头颇稳耶!! 03/17 11:00
304F:→ DirkMavs : 中距离 03/17 11:00
305F:推 ericrobin : Rondo好久没双十了 03/17 11:00
306F:推 zjeff1 : JJB~~~~~~~~~~~ 03/17 11:01
307F:推 bugchen : 今天做了几个进攻犯规了 @.@ 03/17 11:01
308F:推 louis152334 : 拳王赞 03/17 11:01
309F:推 maydayholic : Rondo中距离进 Monta上篮放枪 这XDDDDD 03/17 11:02
310F:→ potterpig : 假摔= = 03/17 11:03
311F:→ ichool : 这球....-.- 03/17 11:03
312F:推 ct52chen : 西河根本自己躺下的 03/17 11:03
313F:推 s93rm6 : ??? 03/17 11:03
314F:嘘 stevedirk : 裁判真的废到有剩 03/17 11:04
315F:推 zjeff1 : 裁判瞎了喔 03/17 11:04
316F:嘘 qwer9508 : 黑雷 03/17 11:04
317F:推 DirkMavs : 乾 犯规啦 03/17 11:04
318F:嘘 Skycrane : 甘 03/17 11:04
319F:→ DirkMavs : 裁判果然要出手了 我牛加油挺住阿 03/17 11:05
320F:嘘 lionhead0918: 裁判真的太恶心 03/17 11:05
321F:推 TokyoKind : 这场真好看 03/17 11:06
322F:推 maydayholic : Monta该上了吧 03/17 11:06
323F:嘘 tempo123 : 有裁判罩 就是不一样 03/17 11:06
324F:推 weishun : Monta刚刚就上场了 现在算补哨? 03/17 11:06
325F:推 willy6105 : 泰山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06
326F:推 thomas52 : 拳王 超猛 03/17 11:07
327F:→ weishun : RJ for Dirk ????????? 03/17 11:07
328F:推 stevedirk : 水啦!!!!!!! 03/17 11:07
329F:推 popstarkirby: !!! 03/17 11:07
330F:推 potterpig : CP 03/17 11:07
331F:→ zark920323 : cp太神啦 03/17 11:07
332F:推 going996 : 今天是CP日!!! 03/17 11:07
333F:推 dnly41 : CP!!!!!!!!!!! 03/17 11:07
334F:→ louis152334 : CP关门 03/17 11:07
335F:推 lalascott : 这场一定要赢下来阿 肮脏的比赛超不爽 03/17 11:07
336F:推 lionhead0918: CP!!!!! 03/17 11:08
337F:推 DALLASDirk : 赢下来!!!!!!!!!!!! 03/17 11:08
338F:推 iNicholas : RJ是上来防守的 03/17 11:08
339F:推 Skycrane : 打爆黑雷 03/17 11:08
340F:推 DirkMavs : 正义我牛加油!! 03/17 11:08
341F:推 soul771221 : 爽啦!!! 03/17 11:08
342F:推 maydayholic : RJ活动力比老大高 03/17 11:08
343F:推 jim1029 : Adams犯满对面换小阵容 所以换RJ守 03/17 11:08
344F:推 tatata : 赢下来啊 让哨队跌出季後赛 03/17 11:09
345F:→ going996 : RJ抢篮板应该比Dirk好用 XDD 03/17 11:09
346F:→ louis152334 : 拜托守住外围 03/17 11:09
347F:推 log3 : Harris怎麽了? 上好少 03/17 11:09
348F:→ potterpig : 别喊自己正义啦~ 败人品XD 03/17 11:09
349F:推 dallasjet : 有够紧张...挺住阿~~~~赢下来 03/17 11:09
350F:→ louis152334 : 四分差 03/17 11:09
351F:推 stevedirk : 太爽了 03/17 11:09
352F:推 popstarkirby: 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7 11:09
353F:→ louis152334 : 爽 03/17 11:09
354F:推 str6389 : 溪河崩溃了!! 03/17 11:09
355F:推 thomas52 : 溪河赃报了 死废物 03/17 11:09
356F:→ Skycrane : 西河滚!!!!!!!!! 03/17 11:09
357F:推 namon : 看到 03/17 11:09
358F:推 willy6105 : 有请西河出去了~~~~~~~~~ 03/17 11:10
359F:推 DirkMavs : 脏龟下场了 03/17 11:10
360F:推 dnly41 : 龟龟犯满惹~~~~~~ 03/17 11:10
361F:推 mavscuban : C河爆走了ㄏㄏ 03/17 11:10
362F:推 qwer9508 : 爽!!!!!!! 03/17 11:10
363F:→ namon : 看到雷霆被我们哨音阴 颇爽 03/17 11:10
364F:→ potterpig : 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10
365F:推 ericrobin : 掰罗XDDD 03/17 11:10
366F:推 feafow5221 : harris生病了 所以下半场没上 03/17 11:10
367F:推 yianstan : CP回来之後状况很好耶 03/17 11:10
368F:推 Hibachi : 爽翻啦!!! 03/17 11:10
369F:推 KomeijiYuki : 垃圾龟掰 打爆黑雷就是爽~~ 03/17 11:11
370F:推 thomas52 : ELLIS..... 03/17 11:11
371F:推 lionhead0918: monta.... 03/17 11:11
372F:→ Hibachi : Ellis後半段整个不对阿 03/17 11:11
373F:→ Skycrane : ellis坏了吗 03/17 11:12
374F:推 going996 : Ellis今天不在状态.... 03/17 11:12
375F:推 DALLASDirk : 赢下来!!!! 03/17 11:12
376F:推 ct52chen : Ellis的罚球阿XD 03/17 11:12
377F:→ ericrobin : 别闹了阿= = 03/17 11:12
378F:→ potterpig : Ellis上半场还是很不错啦 只是光芒被裁判盖过 03/17 11:12
379F:推 chi54537 : Ellis难得Clutch time这麽失常 03/17 11:13
380F:推 stevedirk : 罚球加油啊 03/17 11:13
381F:推 lu4a05 : 哈哈我笑了 03/17 11:13
382F:推 lionhead0918: 拜托罚进 03/17 11:13
383F:推 TokyoKind : XD 对面干嘛犯规 03/17 11:13
384F:→ lu4a05 : 板凳都快笑死了 03/17 11:13
385F:推 mavscuban : 我们板凳在笑哈哈 03/17 11:13
386F:推 thomas52 : 学长 拜托加油罚进吧 03/17 11:14
387F:嘘 Skycrane : 甘 03/17 11:14
388F:→ mavscuban : 这时老大该上啊 03/17 11:15
389F:推 dnly41 : 干干干RJ.......... 03/17 11:15
390F:推 maydayholic : 阿骂跟肥顿JJB笑成一团XD 03/17 11:15
391F:→ thomas52 : 为啥这时不让dirk上? 03/17 11:15
392F:→ jason00608 : 2-1 03/17 11:15
393F:→ zark920323 : 这时候对面攻守转换很快 不适合DIRK 03/17 11:16
394F:推 going996 : 可能Dirk防守不好吧... 03/17 11:16
395F:推 weishun : 4分差 这场赢下来 对士气有很大影响 03/17 11:17
396F:推 thomas52 : WINNNNNNNNNNNNN 03/17 11:17
397F:推 willy6105 : GG拉~~~~~~~~ 03/17 11:17
398F:推 stevedirk : 干掉黑雷就是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17
399F:推 KomeijiYuki : ellis稳住啦 03/17 11:17
400F:推 lu4a05 : 我觉得拳王快虚脱了= = 03/17 11:18
401F:推 dnly41 : 爽~赢了!!! 重要一胜啊!!! 03/17 11:18
402F:推 potterpig : WIN 03/17 11:18
403F:推 gjek : 干掉黑雷就是爽! 03/17 11:18
404F:推 maydayholic : 第三节没落後情况34-0!!!!!!! 03/17 11:18
405F:推 silencerock : 爽!拿下来了!!! 03/17 11:19
406F:→ ericrobin : 力抗黑雷阿 虽然对方没Ibaka跟KD 03/17 11:19
407F:推 jason00608 : 赢了就是爽 03/17 11:19
408F:推 going996 : 今天有2011年那种不论输多少都有逆转可能的气势 03/17 11:19
409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DDDD 03/17 11:19
410F:推 alan127512 : 看最後老大跟软豆、公主的反应,看来小牛磨合完成了 03/17 11:19
411F:推 steven0912ss: 好爽!!!! 感谢e大 03/17 11:20
412F:推 ernie80168 : 希望保持下去 03/17 11:20
413F:推 LouisZ : 阿骂 开炮完 果然有效 赢就是爽! 03/17 11:20
414F:推 DALLASDirk : 超爽啊!!! 但1~3号的罚球稳定性要加强!! 03/17 11:20
415F:推 Lipton66g : 赢的蛮辛苦的 XD 还好结果不错啦 03/17 11:20
416F:推 e93312933 : 感谢E大 03/17 11:20
417F:推 GuoYi : 爽阿阿阿阿阿阿阿 磨合完毕了吗!!!!! 03/17 11:20
418F:→ ericrobin : CP 跟Rondo融入後顺很多 希望替补也能打更好 03/17 11:21
419F:推 nba12375 : 好赞啊!!!!!!!!! 03/17 11:21
420F:推 mumakiller : 太猛啦 03/17 11:21
421F:推 eliczone : 谢谢小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7 11:22
422F:推 feafow5221 : 鹈鹕也要加油阿 03/17 11:22
423F:推 nba12375 : CP现在的表现都很高档阿! 03/17 11:23
424F:推 hintfox : 这不是小牛@@ XDDDDDDD 03/17 11:26
425F:推 fatda78520 : 战胜裁判!!!!! 03/17 11:26
426F:推 EqualMan : 磨合顺利! 03/17 12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