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-cfRM2 ] 作者: proer (pro) 站內: NBA 標題: [Live] Mavericks @ Warriors 時間: Sat Mar 7 11:02:47 2015 11:30 開打 比數盒: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50306/DALGSW/gameinfo.html http://goo.gl/BjzxHz http://goo.gl/RiVSZD http://goo.gl/D6cyRv http://goo.gl/G8uPWU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96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5697371.A.582.html
1F:推 lmf770410 : 我勇衝啊 03/07 11:03
2F:推 batista99 : 湯神即將爆發 03/07 11:04
3F:推 Rambo : http://tinyurl.com/md7o4xw 高清 for PC 03/07 11:05
4F:→ freemail : rondo會不會拖累全隊ㄋ?? 03/07 11:05
5F:→ Rambo : http://tinyurl.com/opnotjm 高清 for PC 03/07 11:06
6F:推 whyen13 : Curry carry~ 03/07 11:06
7F:推 Rambo : http://tinyurl.com/psfzlsf 高清 fir PC mobile 03/07 11:09
8F:推 jior : 這是一場防守大於進攻的比賽 03/07 11:26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hi54537 (220.129.153.31), 03/07/2015 11:30:24
9F:推 etfive217 : 怎有種小牛很容易被強隊電爆的預感 希望是我的錯覺 03/07 11:32
10F:→ etfive217 : 嗚嗚 03/07 11:32
11F:推 charming23 : 樓上+1但希望被打臉啊 03/07 11:39
12F:推 wilson60407 : RJ開場來顆三分 03/07 11:44
13F:推 DM24Tim : 第一節都很猛 上次對勇士好像也是 然後就... 03/07 11:45
14F:推 LouisZ : dirk!!! 03/07 11:46
15F:推 dallasjet : 兩顆三分 好的開始 03/07 11:46
16F:推 winnieming : 小牛加油啊!! 03/07 11:46
17F:推 xtexte30 : 三分雨 03/07 11:47
18F:推 wilson60407 : RR今天感覺不錯 03/07 11:51
19F:→ GuoYi : curry出手好快又好準= = 03/07 11:51
20F:推 winnieming : RR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07 11:51
21F:推 yesno41 : 裁判.. 03/07 11:55
22F:推 GuoYi : 被curry射爆了... 03/07 11:56
23F:推 yianstan : 勇士已經夠強了 裁判還要搞人嗎... 03/07 11:57
24F:→ yesno41 : 被打傻了 03/07 11:57
25F:→ chi54537 : cur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7 11:57
26F:推 LouisZ : 咖裡真的太恐怖了... 03/07 11:57
27F:推 xtexte30 : 跳投大隊勇士 03/07 11:57
28F:推 a10152000 : 咖哩這出手有點扯...好快! 03/07 11:57
29F:推 winnieming : 最近公主手感好像有點差 03/07 11:58
30F:推 yesno41 : 裁判哨音偏勇士就算了 還幫勇士擋人 03/07 12:01
31F:推 yianstan : 等下 今天裁判到底怎麼了?有點誇張 03/07 12:01
32F:→ tempo123 : 被射翻了... 本季真的是不期不待Y 03/07 12:03
33F:推 kruzki : 有點賺到 03/07 12:04
34F:推 bearKB : Dirk... 03/07 12:09
35F:→ yianstan : Ellis沒看時間...狀況真的有點差 03/07 12:10
36F:推 wilson60407 : ellis這次的傷感覺影響蠻大的 03/07 12:10
37F:推 FTKBOYS : 好喜歡 阿咪努的活力 03/07 12:16
38F:推 FTKBOYS : 一堆人喊and 1 XDDDDD 03/07 12:19
39F:→ potterpig : 主場哨挺多的耶= = 03/07 12:19
40F:推 JoshHoward5 : 今天底線裁判到底是........... 03/07 12:20
41F:推 e10271e : 裁判戲很多 03/07 12:20
42F:推 kick5200 : 今天的哨子很活躍欸 一堆補哨 03/07 12:20
43F:推 a274775927 : Dirk加油點好嘛 03/07 12:22
44F:→ qoo13590 : Dirk被守慘了... 03/07 12:25
45F:推 bearKB : Dirk不行了哀 03/07 12:26
46F:→ potterpig : JJB又被打點了 進攻也根本切不進去 03/07 12:26
47F:推 bosi0729 : 勇士守Dirk向來有一套... 03/07 12:28
48F:→ chi54537 : 最近的進攻到底是= = 03/07 12:28
49F:→ tempo123 : -10... 03/07 12:29
50F:推 feafow5221 : 少了cp還是有差阿 03/07 12:29
51F:→ ct52chen : 扣掉Rondo以外其他人的命中率簡直... 03/07 12:31
52F:→ Royalweger : 這場就看幾時齁不住而已.... 03/07 12:32
53F:→ potterpig : 有curry這種外掛在 kerr真的是爽到爆了 03/07 12:33
54F:推 kruzki : V拉桿! 03/07 12:33
55F:→ tempo123 : JJB的腦衝 究竟要怎麼醫...Y 03/07 12:34
56F:推 feafow5221 : 打三小 03/07 12:34
57F:噓 zjeff1 : JJB你到底是怎樣 03/07 12:34
58F:推 e10271e : 剛剛是哪招== 03/07 12:35
59F:噓 fatda78520 : JJB你真的很無腦 03/07 12:35
60F:推 sddy : 剛也太搞笑... 03/07 12:35
61F:推 FTKBOYS : 靠...在打啥啦 落後還這樣打... 03/07 12:35
62F:推 stevedirk : 這段好腦衝 03/07 12:35
63F:→ tempo123 : 現在馬刺又活過來 有點慘 03/07 12:36
64F:噓 pkboy8279 : 又在亂打,教練可以管一下嗎?? 03/07 12:37
65F:→ Royalweger : JJB就是這樣啊~卡帥就是愛看他擲骰子 03/07 12:37
66F:→ potterpig : JJB今天到底貢獻了什麼? 03/07 12:37
67F:→ Royalweger : 只是沒擲到正面~也沒人幫控場 03/07 12:38
68F:推 feafow5221 : 這個罰三球是安怎 03/07 12:40
69F:推 e10271e : 擋不住的哨子!! 03/07 12:41
70F:推 kruzki : 球員一定打得很沮喪... 03/07 12:42
71F:→ potterpig : RJ完全沒能利用Rondo傳球 03/07 12:43
72F:推 feafow5221 : RJ剛剛怎麼不直接上 03/07 12:43
73F:推 stevedirk : 進攻好爛阿 03/07 12:44
74F:噓 fatda78520 : RJ剛剛 那球那麼漂亮 不上是?? 連去肢體碰撞都不敢? 03/07 12:44
75F:噓 tempo123 : 完全拿勇士沒辦法... 03/07 12:44
76F:→ potterpig : 真的是別說Rondo不傳好球 因為傳了隊友也沒敢出手 03/07 12:46
77F:推 fatda78520 : 為什麼每次軟豆控球 全隊原地等球?? 等軟豆切入?? 03/07 12:48
78F:→ fatda78520 : 這樣是要傳個甚麼... 03/07 12:49
79F:噓 kungen : 第三節結束就是輸20分 03/07 12:50
80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就是安捏帕的啊~要RR融入不如調整配合RR來得快 03/07 12:51
81F:推 familycut : 以前就是弱對殺手 03/07 12:52
82F:推 ericrobin : 以前是遇強則強好嗎 現在這樣很難看 03/07 12:55
83F:推 feafow5221 : 最崩潰的應該是中間亂打那一段 到底那時候在幹嘛阿 03/07 12:55
84F:→ Royalweger : 卡帥有時候也是挺固執的 03/07 12:56
85F:推 a126053 : 沒活動力怎麼配合RR 03/07 12:56
86F:推 FTKBOYS : 各種搞笑上籃 03/07 13:04
87F:噓 fatda78520 : 神失誤 03/07 13:06
88F:→ kungen : 我真的神預測耶 03/07 13:06
89F:推 deron08 : 看不下去 關了 03/07 13:06
90F:噓 FTKBOYS : 20分快到了ˊ..ˋ 03/07 13:06
91F:→ fatda78520 : 卡帥真的 沒看到球隊的問題嗎? 03/07 13:06
92F:噓 klose41 : 我總覺得現在實力連湖人也打不贏= = 03/07 13:06
93F:→ love6 : 各種屍誤... 03/07 13:06
94F:→ fatda78520 : 庫班這次端給他的菜真的不錯 可是卡帥炒的很鳥 03/07 13:07
95F:→ EvanGattis : FG 32.6%是要打什麼..... 03/07 13:08
96F:噓 Ellis0919 : 進攻到底是.. 03/07 13:08
97F:推 b9307108 : 小牛拼防守中 RR很黏SC 03/07 13:10
98F:推 nowismallki : 進攻連續中邪問題跟本超大。 03/07 13:10
99F:→ potterpig : 整合成這樣我只能怪卡帥了 又夠爛 03/07 13:11
100F:→ potterpig : 現在根本就是球員自己再找出路 無戰術 03/07 13:11
101F:噓 Samuelfish : 洗洗睡囉! 03/07 13:12
102F:噓 love6 : 終於吹犯規了 03/07 13:12
103F:噓 Samuelfish : 連續被血洗 爽翻天~卡帥 你可以滾了! 03/07 13:15
104F:推 sport0472001: 現在籃板RR4個助攻4個 得分12分全都是全隊最高 03/07 13:16
105F:→ sport0472001: 要酸Rondo的 請看清楚吧 03/07 13:16
106F:→ sport0472001: RR今天守CURRY 守得很不錯了Amare 沒在狀況 eills鐵 03/07 13:19
107F:噓 henry5405 : 所以呢?Rondo對小牛好? 03/07 13:19
108F:噓 spectroscopy: 這一篇有哪個在酸Rondo的? 我只看到有人在罵其他人 03/07 13:20
109F:→ spectroscopy: 不跑位 03/07 13:20
110F:→ spectroscopy: 還有罵教練的 03/07 13:20
111F:推 peitinglee : 暴力鴨防守太悲劇了吧 03/07 13:20
112F:推 ming0205 : 這兩場怎麼看 軟豆貢獻都不輸Ellis啊 硬要把輸球套 03/07 13:21
113F:→ ming0205 : 在軟豆頭上做什麼 抓戰犯嗎 03/07 13:21
114F:→ henry5405 : 我們看的是對球隊影響而不是他本身打得好不好 03/07 13:22
115F:→ potterpig : CharlieV真的也完全沒作用了 03/07 13:22
116F:→ spectroscopy: Ellis如果真的有傷 還是別上了吧 03/07 13:22
117F:→ henry5405 : 如果他打得好 我們替他高興 但大家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03/07 13:22
118F:推 LKN555 : 這兩天的Ellis........... 03/07 13:22
119F:→ sport0472001: 今天這場 除非你加個LBJ或哈登啦 不然 Dragic照樣 03/07 13:23
120F:→ potterpig : Rondo來都來了糾結在他身上有意義? 他現在非最糟阿 03/07 13:23
121F:→ spectroscopy: 帶傷硬上反而傷害球隊 03/07 13:23
122F:推 a126053 : 不管Rondo打得好不好 這支球隊可以準備季後變動了 03/07 13:23
123F:→ sport0472001: 講得都是RONDO的問題 上次RR缺陣 CURRY拿51分 03/07 13:24
124F:→ henry5405 : 好不講Rondo問題,反正現在就是整隊問題就是了..End 03/07 13:25
125F:推 ming0205 : 全隊的變化 那Ellis打鐵 Green守住Dirk我們都要怪軟 03/07 13:25
126F:→ ming0205 : 豆的意思嗎 03/07 13:25
127F:→ sport0472001: RR 不適合卡帥帶領的小牛體系 這是肯定的 只是輸球 03/07 13:25
128F:推 fatda78520 : 教練問題比較大 放任受傷的球員去上場 又不是沒球員 03/07 13:25
129F:→ sport0472001: 每次找RONDO 這不就是莫須有罪名? 03/07 13:26
130F:→ fatda78520 : RR 我怎麼看控球得非常好 只是教練根本沒去設戰術 03/07 13:26
131F:推 a126053 : 還真的沒什麼球員了 小哈和Parsons都受傷 03/07 13:27
132F:→ potterpig : 每場都跟的我看到現在已經很想罵卡帥了.... 03/07 13:27
133F:→ potterpig : 看CP回歸有沒有好點 不然真的很痛苦 03/07 13:28
134F:推 FTKBOYS : 看到dirk 要扛防守 然後得分下降..就覺得難過... 03/07 13:28
135F:→ deron08 : 看拳王這麼拼實在有點難過 03/07 13:28
136F:推 b9307108 : JJB守KT 根本悲劇QQ 03/07 13:29
137F:推 fatda78520 : 肥頓在阿 03/07 13:31
138F:→ fatda78520 : 你放JJB守KT 根本被打點 今天JJB 進攻也沒有甚麼 03/07 13:31
139F:推 ishay : 肥頓...你是認真的嗎? 沒跟到他上的幾場球嗎? 03/07 13:32
140F:→ fatda78520 : 他是有上幾場? 03/07 13:32
141F:→ ishay : 這麼久都上不了,一定有他的原因... 03/07 13:32
142F:→ fatda78520 : 冰那麼久 就先發那一場 打的鳥 就覺得爛了? 03/07 13:32
143F:→ ishay : 看來你沒跟到,哀......... 03/07 13:32
144F:→ fatda78520 : 原因? 是卡帥就是愛用JJB 這就是事實所以肥頓沒時間 03/07 13:33
145F:推 a126053 : 放肥頓上來給你噓嗎.... 03/07 13:33
146F:→ fatda78520 : 我場場都跟 你哀甚麼? 03/07 13:33
147F:→ fatda78520 : JJB在場上一樣 噓阿... 03/07 13:34
148F:→ ishay : 看一下大家的意見八...一下子有人說Lin...一下子說 03/07 13:34
149F:→ fatda78520 : 我只說可以放肥頓是試試 至少身材比較厚實 也有組織 03/07 13:34
150F:→ ishay : 誰..一樣是被冰, Aminu至少贏回他的時間 03/07 13:34
151F:→ fatda78520 : JJB今天也受傷 硬上 我覺得不需要 03/07 13:35
152F:推 ming0205 : 替補球員幾乎都是單一屬性的球員 沒有像去年VC可射 03/07 13:36
153F:→ ming0205 : 可切可組織的球員 反倒現在替補單一功能就算了 都 03/07 13:36
154F:→ ming0205 : 還要吃運氣 03/07 13:36
155F:→ potterpig : JJB除了把球給Dirk外還會什麼 仔細看他在場上0作用 03/07 13:36
156F:推 FTKBOYS : JJB 也是擲骰子的...有時候超神 有時候雞肋.. 03/07 13:37
157F:→ FTKBOYS : 但身材劣勢 就擺在那 跑不掉 03/07 13:37
158F:推 ming0205 : 五戰四敗跑不掉了 03/07 13:38
159F:推 tedandjolin : 連兩天崩盤 真是夠了... 03/07 13:38
160F:→ FTKBOYS : 隔壁馬刺 也快調整好了..小牛卻 壞掉了ˊ..ˋ 03/07 13:39
161F:→ Royalweger : 再鳥下去加接下來的賽程戰績沒去年好也不意外了 03/07 13:40
162F:推 ming0205 : 剩下這些賽程 也只能祈禱不要掉到第八 跟勇士打沒 03/07 13:41
163F:→ ming0205 : 譜的 03/07 13:41
164F:推 a126053 : 對強隊這種可憐的勝率跟誰打有差嗎 不要每場都被血 03/07 13:43
165F:→ a126053 : 洗就不錯了 03/07 13:44
166F:推 ming0205 : 至少可以不要4:0 03/07 13:45
167F:推 tedandjolin : 有差吧 被26+橫掃4場以及被1-10橫掃4場的差別XD 03/07 13:45
168F:→ tedandjolin : 現在的76人來連打阿拓跟勇士可能都不會輸20+...T_T 03/07 13:46
169F:推 a126053 : 被虐成這樣突然讓我很想念Crowder 03/07 13:48
170F:→ a126053 : 以前都說他垃圾時間之王 現在我們還真需要他 03/07 13:49
171F:→ Royalweger : BJ55之前頂得還不錯還是只有垃圾時間... 03/07 13:53
172F:→ Royalweger : 禁區拳王 Dirk 比克 阿罵~是要都丟給拳王守就是了 03/07 13:56
173F:→ noah1005 : 準備掉到老七了 03/07 13:57
174F:推 GuoYi : 替補有活力多了=0= 03/07 13:57
175F:噓 tempo123 : 下場乾脆讓愛麗絲 還有 司機 休息吧 03/07 14:01
176F:→ tempo123 : 兩位這兩場都不再狀態下 03/07 14:02
177F:推 BlackWhite55: 誰說Rondo來對小牛不好? 輸了就領繩~多好啊? 03/07 14:15
178F:推 FTKBOYS : 公主 神兵還沒鑄好...猛打鐵... 03/07 14:16
179F:推 nowismallki : 小牛一投不進什麼都不用玩啦! 03/07 14:27
180F:→ potterpig : 真想黑卡帥 看他賽後是不是又要說責任在他&毫無作為 03/07 14:29
181F:→ tempo123 : 本季大概又是一輪遊 哀 03/07 14:38
182F:推 egg87346 : 重點是拿wright去換了一個限制器 自廢武功 03/07 14:48
183F:→ Rover : 限制器...都補了Amare了還想怎樣?原來RR是來領繩的? 03/07 16:11
184F:推 feafow5221 : 講wright的也可以發現他的高效率也幾乎限定在小牛 03/07 17:06
185F:→ feafow5221 : 啊 03/07 17:06
186F:推 feafow5221 : 然後如果希望Wright下季還在小牛的話 把他換出去比 03/07 17:11
187F:→ feafow5221 : 留下來簽下他的機率大嗎 03/07 17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