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54537 (537)
看板Mavericks
标题Fw: [Live] Mavericks @ Warriors
时间Sat Mar 7 11:30:24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K-cfRM2 ]
作者: proer (pro) 站内: NBA
标题: [Live] Mavericks @ Warriors
时间: Sat Mar 7 11:02:47 2015
11:30 开打
比数盒: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50306/DALGSW/gameinfo.html
http://goo.gl/BjzxHz
http://goo.gl/RiVSZD
http://goo.gl/D6cyRv
http://goo.gl/G8uPW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196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5697371.A.582.html
1F:推 lmf770410 : 我勇冲啊 03/07 11:03
2F:推 batista99 : 汤神即将爆发 03/07 11:04
4F:→ freemail : rondo会不会拖累全队ㄋ?? 03/07 11:05
6F:推 whyen13 : Curry carry~ 03/07 11:06
8F:推 jior : 这是一场防守大於进攻的比赛 03/07 11:26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chi54537 (220.129.153.31), 03/07/2015 11:30:24
9F:推 etfive217 : 怎有种小牛很容易被强队电爆的预感 希望是我的错觉 03/07 11:32
10F:→ etfive217 : 呜呜 03/07 11:32
11F:推 charming23 : 楼上+1但希望被打脸啊 03/07 11:39
12F:推 wilson60407 : RJ开场来颗三分 03/07 11:44
13F:推 DM24Tim : 第一节都很猛 上次对勇士好像也是 然後就... 03/07 11:45
14F:推 LouisZ : dirk!!! 03/07 11:46
15F:推 dallasjet : 两颗三分 好的开始 03/07 11:46
16F:推 winnieming : 小牛加油啊!! 03/07 11:46
17F:推 xtexte30 : 三分雨 03/07 11:47
18F:推 wilson60407 : RR今天感觉不错 03/07 11:51
19F:→ GuoYi : curry出手好快又好准= = 03/07 11:51
20F:推 winnieming : RR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07 11:51
21F:推 yesno41 : 裁判.. 03/07 11:55
22F:推 GuoYi : 被curry射爆了... 03/07 11:56
23F:推 yianstan : 勇士已经够强了 裁判还要搞人吗... 03/07 11:57
24F:→ yesno41 : 被打傻了 03/07 11:57
25F:→ chi54537 : cur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7 11:57
26F:推 LouisZ : 咖里真的太恐怖了... 03/07 11:57
27F:推 xtexte30 : 跳投大队勇士 03/07 11:57
28F:推 a10152000 : 咖哩这出手有点扯...好快! 03/07 11:57
29F:推 winnieming : 最近公主手感好像有点差 03/07 11:58
30F:推 yesno41 : 裁判哨音偏勇士就算了 还帮勇士挡人 03/07 12:01
31F:推 yianstan : 等下 今天裁判到底怎麽了?有点夸张 03/07 12:01
32F:→ tempo123 : 被射翻了... 本季真的是不期不待Y 03/07 12:03
33F:推 kruzki : 有点赚到 03/07 12:04
34F:推 bearKB : Dirk... 03/07 12:09
35F:→ yianstan : Ellis没看时间...状况真的有点差 03/07 12:10
36F:推 wilson60407 : ellis这次的伤感觉影响蛮大的 03/07 12:10
37F:推 FTKBOYS : 好喜欢 阿咪努的活力 03/07 12:16
38F:推 FTKBOYS : 一堆人喊and 1 XDDDDD 03/07 12:19
39F:→ potterpig : 主场哨挺多的耶= = 03/07 12:19
40F:推 JoshHoward5 : 今天底线裁判到底是........... 03/07 12:20
41F:推 e10271e : 裁判戏很多 03/07 12:20
42F:推 kick5200 : 今天的哨子很活跃欸 一堆补哨 03/07 12:20
43F:推 a274775927 : Dirk加油点好嘛 03/07 12:22
44F:→ qoo13590 : Dirk被守惨了... 03/07 12:25
45F:推 bearKB : Dirk不行了哀 03/07 12:26
46F:→ potterpig : JJB又被打点了 进攻也根本切不进去 03/07 12:26
47F:推 bosi0729 : 勇士守Dirk向来有一套... 03/07 12:28
48F:→ chi54537 : 最近的进攻到底是= = 03/07 12:28
49F:→ tempo123 : -10... 03/07 12:29
50F:推 feafow5221 : 少了cp还是有差阿 03/07 12:29
51F:→ ct52chen : 扣掉Rondo以外其他人的命中率简直... 03/07 12:31
52F:→ Royalweger : 这场就看几时齁不住而已.... 03/07 12:32
53F:→ potterpig : 有curry这种外挂在 kerr真的是爽到爆了 03/07 12:33
54F:推 kruzki : V拉杆! 03/07 12:33
55F:→ tempo123 : JJB的脑冲 究竟要怎麽医...Y 03/07 12:34
56F:推 feafow5221 : 打三小 03/07 12:34
57F:嘘 zjeff1 : JJB你到底是怎样 03/07 12:34
58F:推 e10271e : 刚刚是哪招== 03/07 12:35
59F:嘘 fatda78520 : JJB你真的很无脑 03/07 12:35
60F:推 sddy : 刚也太搞笑... 03/07 12:35
61F:推 FTKBOYS : 靠...在打啥啦 落後还这样打... 03/07 12:35
62F:推 stevedirk : 这段好脑冲 03/07 12:35
63F:→ tempo123 : 现在马刺又活过来 有点惨 03/07 12:36
64F:嘘 pkboy8279 : 又在乱打,教练可以管一下吗?? 03/07 12:37
65F:→ Royalweger : JJB就是这样啊~卡帅就是爱看他掷骰子 03/07 12:37
66F:→ potterpig : JJB今天到底贡献了什麽? 03/07 12:37
67F:→ Royalweger : 只是没掷到正面~也没人帮控场 03/07 12:38
68F:推 feafow5221 : 这个罚三球是安怎 03/07 12:40
69F:推 e10271e : 挡不住的哨子!! 03/07 12:41
70F:推 kruzki : 球员一定打得很沮丧... 03/07 12:42
71F:→ potterpig : RJ完全没能利用Rondo传球 03/07 12:43
72F:推 feafow5221 : RJ刚刚怎麽不直接上 03/07 12:43
73F:推 stevedirk : 进攻好烂阿 03/07 12:44
74F:嘘 fatda78520 : RJ刚刚 那球那麽漂亮 不上是?? 连去肢体碰撞都不敢? 03/07 12:44
75F:嘘 tempo123 : 完全拿勇士没办法... 03/07 12:44
76F:→ potterpig : 真的是别说Rondo不传好球 因为传了队友也没敢出手 03/07 12:46
77F:推 fatda78520 : 为什麽每次软豆控球 全队原地等球?? 等软豆切入?? 03/07 12:48
78F:→ fatda78520 : 这样是要传个甚麽... 03/07 12:49
79F:嘘 kungen : 第三节结束就是输20分 03/07 12:50
80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就是安捏帕的啊~要RR融入不如调整配合RR来得快 03/07 12:51
81F:推 familycut : 以前就是弱对杀手 03/07 12:52
82F:推 ericrobin : 以前是遇强则强好吗 现在这样很难看 03/07 12:55
83F:推 feafow5221 : 最崩溃的应该是中间乱打那一段 到底那时候在干嘛阿 03/07 12:55
84F:→ Royalweger : 卡帅有时候也是挺固执的 03/07 12:56
85F:推 a126053 : 没活动力怎麽配合RR 03/07 12:56
86F:推 FTKBOYS : 各种搞笑上篮 03/07 13:04
87F:嘘 fatda78520 : 神失误 03/07 13:06
88F:→ kungen : 我真的神预测耶 03/07 13:06
89F:推 deron08 : 看不下去 关了 03/07 13:06
90F:嘘 FTKBOYS : 20分快到了ˊ..ˋ 03/07 13:06
91F:→ fatda78520 : 卡帅真的 没看到球队的问题吗? 03/07 13:06
92F:嘘 klose41 : 我总觉得现在实力连湖人也打不赢= = 03/07 13:06
93F:→ love6 : 各种屍误... 03/07 13:06
94F:→ fatda78520 : 库班这次端给他的菜真的不错 可是卡帅炒的很鸟 03/07 13:07
95F:→ EvanGattis : FG 32.6%是要打什麽..... 03/07 13:08
96F:嘘 Ellis0919 : 进攻到底是.. 03/07 13:08
97F:推 b9307108 : 小牛拼防守中 RR很黏SC 03/07 13:10
98F:推 nowismallki : 进攻连续中邪问题跟本超大。 03/07 13:10
99F:→ potterpig : 整合成这样我只能怪卡帅了 又够烂 03/07 13:11
100F:→ potterpig : 现在根本就是球员自己再找出路 无战术 03/07 13:11
101F:嘘 Samuelfish : 洗洗睡罗! 03/07 13:12
102F:嘘 love6 : 终於吹犯规了 03/07 13:12
103F:嘘 Samuelfish : 连续被血洗 爽翻天~卡帅 你可以滚了! 03/07 13:15
104F:推 sport0472001: 现在篮板RR4个助攻4个 得分12分全都是全队最高 03/07 13:16
105F:→ sport0472001: 要酸Rondo的 请看清楚吧 03/07 13:16
106F:→ sport0472001: RR今天守CURRY 守得很不错了Amare 没在状况 eills铁 03/07 13:19
107F:嘘 henry5405 : 所以呢?Rondo对小牛好? 03/07 13:19
108F:嘘 spectroscopy: 这一篇有哪个在酸Rondo的? 我只看到有人在骂其他人 03/07 13:20
109F:→ spectroscopy: 不跑位 03/07 13:20
110F:→ spectroscopy: 还有骂教练的 03/07 13:20
111F:推 peitinglee : 暴力鸭防守太悲剧了吧 03/07 13:20
112F:推 ming0205 : 这两场怎麽看 软豆贡献都不输Ellis啊 硬要把输球套 03/07 13:21
113F:→ ming0205 : 在软豆头上做什麽 抓战犯吗 03/07 13:21
114F:→ henry5405 : 我们看的是对球队影响而不是他本身打得好不好 03/07 13:22
115F:→ potterpig : CharlieV真的也完全没作用了 03/07 13:22
116F:→ spectroscopy: Ellis如果真的有伤 还是别上了吧 03/07 13:22
117F:→ henry5405 : 如果他打得好 我们替他高兴 但大家不知道怎麽回事了 03/07 13:22
118F:推 LKN555 : 这两天的Ellis........... 03/07 13:22
119F:→ sport0472001: 今天这场 除非你加个LBJ或哈登啦 不然 Dragic照样 03/07 13:23
120F:→ potterpig : Rondo来都来了纠结在他身上有意义? 他现在非最糟阿 03/07 13:23
121F:→ spectroscopy: 带伤硬上反而伤害球队 03/07 13:23
122F:推 a126053 : 不管Rondo打得好不好 这支球队可以准备季後变动了 03/07 13:23
123F:→ sport0472001: 讲得都是RONDO的问题 上次RR缺阵 CURRY拿51分 03/07 13:24
124F:→ henry5405 : 好不讲Rondo问题,反正现在就是整队问题就是了..End 03/07 13:25
125F:推 ming0205 : 全队的变化 那Ellis打铁 Green守住Dirk我们都要怪软 03/07 13:25
126F:→ ming0205 : 豆的意思吗 03/07 13:25
127F:→ sport0472001: RR 不适合卡帅带领的小牛体系 这是肯定的 只是输球 03/07 13:25
128F:推 fatda78520 : 教练问题比较大 放任受伤的球员去上场 又不是没球员 03/07 13:25
129F:→ sport0472001: 每次找RONDO 这不就是莫须有罪名? 03/07 13:26
130F:→ fatda78520 : RR 我怎麽看控球得非常好 只是教练根本没去设战术 03/07 13:26
131F:推 a126053 : 还真的没什麽球员了 小哈和Parsons都受伤 03/07 13:27
132F:→ potterpig : 每场都跟的我看到现在已经很想骂卡帅了.... 03/07 13:27
133F:→ potterpig : 看CP回归有没有好点 不然真的很痛苦 03/07 13:28
134F:推 FTKBOYS : 看到dirk 要扛防守 然後得分下降..就觉得难过... 03/07 13:28
135F:→ deron08 : 看拳王这麽拼实在有点难过 03/07 13:28
136F:推 b9307108 : JJB守KT 根本悲剧QQ 03/07 13:29
137F:推 fatda78520 : 肥顿在阿 03/07 13:31
138F:→ fatda78520 : 你放JJB守KT 根本被打点 今天JJB 进攻也没有甚麽 03/07 13:31
139F:推 ishay : 肥顿...你是认真的吗? 没跟到他上的几场球吗? 03/07 13:32
140F:→ fatda78520 : 他是有上几场? 03/07 13:32
141F:→ ishay : 这麽久都上不了,一定有他的原因... 03/07 13:32
142F:→ fatda78520 : 冰那麽久 就先发那一场 打的鸟 就觉得烂了? 03/07 13:32
143F:→ ishay : 看来你没跟到,哀......... 03/07 13:32
144F:→ fatda78520 : 原因? 是卡帅就是爱用JJB 这就是事实所以肥顿没时间 03/07 13:33
145F:推 a126053 : 放肥顿上来给你嘘吗.... 03/07 13:33
146F:→ fatda78520 : 我场场都跟 你哀甚麽? 03/07 13:33
147F:→ fatda78520 : JJB在场上一样 嘘阿... 03/07 13:34
148F:→ ishay : 看一下大家的意见八...一下子有人说Lin...一下子说 03/07 13:34
149F:→ fatda78520 : 我只说可以放肥顿是试试 至少身材比较厚实 也有组织 03/07 13:34
150F:→ ishay : 谁..一样是被冰, Aminu至少赢回他的时间 03/07 13:34
151F:→ fatda78520 : JJB今天也受伤 硬上 我觉得不需要 03/07 13:35
152F:推 ming0205 : 替补球员几乎都是单一属性的球员 没有像去年VC可射 03/07 13:36
153F:→ ming0205 : 可切可组织的球员 反倒现在替补单一功能就算了 都 03/07 13:36
154F:→ ming0205 : 还要吃运气 03/07 13:36
155F:→ potterpig : JJB除了把球给Dirk外还会什麽 仔细看他在场上0作用 03/07 13:36
156F:推 FTKBOYS : JJB 也是掷骰子的...有时候超神 有时候鸡肋.. 03/07 13:37
157F:→ FTKBOYS : 但身材劣势 就摆在那 跑不掉 03/07 13:37
158F:推 ming0205 : 五战四败跑不掉了 03/07 13:38
159F:推 tedandjolin : 连两天崩盘 真是够了... 03/07 13:38
160F:→ FTKBOYS : 隔壁马刺 也快调整好了..小牛却 坏掉了ˊ..ˋ 03/07 13:39
161F:→ Royalweger : 再鸟下去加接下来的赛程战绩没去年好也不意外了 03/07 13:40
162F:推 ming0205 : 剩下这些赛程 也只能祈祷不要掉到第八 跟勇士打没 03/07 13:41
163F:→ ming0205 : 谱的 03/07 13:41
164F:推 a126053 : 对强队这种可怜的胜率跟谁打有差吗 不要每场都被血 03/07 13:43
165F:→ a126053 : 洗就不错了 03/07 13:44
166F:推 ming0205 : 至少可以不要4:0 03/07 13:45
167F:推 tedandjolin : 有差吧 被26+横扫4场以及被1-10横扫4场的差别XD 03/07 13:45
168F:→ tedandjolin : 现在的76人来连打阿拓跟勇士可能都不会输20+...T_T 03/07 13:46
169F:推 a126053 : 被虐成这样突然让我很想念Crowder 03/07 13:48
170F:→ a126053 : 以前都说他垃圾时间之王 现在我们还真需要他 03/07 13:49
171F:→ Royalweger : BJ55之前顶得还不错还是只有垃圾时间... 03/07 13:53
172F:→ Royalweger : 禁区拳王 Dirk 比克 阿骂~是要都丢给拳王守就是了 03/07 13:56
173F:→ noah1005 : 准备掉到老七了 03/07 13:57
174F:推 GuoYi : 替补有活力多了=0= 03/07 13:57
175F:嘘 tempo123 : 下场乾脆让爱丽丝 还有 司机 休息吧 03/07 14:01
176F:→ tempo123 : 两位这两场都不再状态下 03/07 14:02
177F:推 BlackWhite55: 谁说Rondo来对小牛不好? 输了就领绳~多好啊? 03/07 14:15
178F:推 FTKBOYS : 公主 神兵还没铸好...猛打铁... 03/07 14:16
179F:推 nowismallki : 小牛一投不进什麽都不用玩啦! 03/07 14:27
180F:→ potterpig : 真想黑卡帅 看他赛後是不是又要说责任在他&毫无作为 03/07 14:29
181F:→ tempo123 : 本季大概又是一轮游 哀 03/07 14:38
182F:推 egg87346 : 重点是拿wright去换了一个限制器 自废武功 03/07 14:48
183F:→ Rover : 限制器...都补了Amare了还想怎样?原来RR是来领绳的? 03/07 16:11
184F:推 feafow5221 : 讲wright的也可以发现他的高效率也几乎限定在小牛 03/07 17:06
185F:→ feafow5221 : 啊 03/07 17:06
186F:推 feafow5221 : 然後如果希望Wright下季还在小牛的话 把他换出去比 03/07 17:11
187F:→ feafow5221 : 留下来签下他的机率大吗 03/0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