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11:30 開打 小牛 VS 拓荒者 FOX直播 CCTV5 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opnotjm for PC FOX http://tinyurl.com/mja7ews for PC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loaycuk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oz3l9p2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kkt5ftw for PC &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://tinyurl.com/pshf9sc 線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pj2v3rb 觀戰重點:Rondo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5610803.A.D09.html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06/2015 11:00:24
1F:→ zark920323 : CP回來了拳王沒上? 03/06 11:16
2F:推 Skycrane : 小牛加油 03/06 11:27
3F:推 grog001 : cp 03/06 11:33
4F:推 a274775927 : 拳王沒上 那誰守AGG... 03/06 11:38
5F:推 leoliu0812 : AMS? 03/06 11:42
6F:推 kruzki : 拳王回來囉~ 03/06 11:45
7F:推 ass20314 : 怎麼好像是拳王回來 帕森斯還沒 03/06 11:45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06/2015 11:47:02
8F:推 Skycrane : 6:2 03/06 11:48
9F:推 chenluyang : 給rondo打低位? 03/06 11:48
10F:→ chenluyang : 真是奇招 03/06 11:49
11F:推 going996 : 先發每人得2分 好平均 XDD 03/06 11:51
12F:推 DDiJJ : 剛愛麗絲怎反應那麼大 犯規沒吹?? 03/06 11:56
13F:推 parkin : cp為何連6場缺賽? 03/06 12:01
14F:推 kruzki : AGG拿好多分 03/06 12:02
15F:→ Skycrane : 誰能守住agg 03/06 12:02
16F:→ Samuelfish : 又不是反應大就吹犯規...... 03/06 12:02
17F:推 feafow5221 : 膝蓋挫傷 然後阿雞雞好強啊 03/06 12:02
18F:→ Samuelfish : 你以為在公園打球喔? 03/06 12:02
19F:推 lbalo : 看AGG這樣打...好懷念三五年前的Dirk阿.. 03/06 12:02
20F:→ potterpig : 不會準整場的啦 03/06 12:04
21F:推 z904612 : 艾利斯今天有點鐵 03/06 12:06
22F:推 Skycrane : 小哈!!!! 03/06 12:07
23F:推 ms0357648 : agg第一節都很會射 之後通常ㄉㄡ會軟屌 03/06 12:10
24F:→ ms0357648 : 他有時第一節噴的就是後3節總合了 03/06 12:10
25F:→ ms0357648 : 他是第一節得分數一數二的 全聯盟 03/06 12:11
26F:→ potterpig : JJB傳那球Dirk怎麼可能接得到... 03/06 12:13
27F:→ Royalweger : bj55又被收到冰箱了 03/06 12:14
28F:→ Skycrane : 看到kkman覺得好討厭 03/06 12:14
29F:→ tempo123 : 第二節不知道在搞啥... 03/06 12:16
30F:推 potterpig : Dirk!!!!!!!!! 03/06 12:22
31F:推 kruzki : Dirk想開無雙喔哈哈 03/06 12:22
32F:推 j33669 : 司機又在霸凌lillard 03/06 12:23
33F:推 nowismallki : Rondo又被冰了? 03/06 12:23
34F:→ Samuelfish : 就憑這小子 也想防Dirk? 03/06 12:23
35F:→ potterpig : 哪裡被冰? 現在他都跟Ellis在第一節打很長時間耶 03/06 12:24
36F:→ Royalweger : 不能讓bj55上來~阿罵打大前嗎 03/06 12:26
37F:→ Royalweger : 這個陣容...抖 03/06 12:27
38F:推 Skycrane : 兩邊互鐵= = 03/06 12:29
39F:推 kruzki : 學長沒裁判愛 03/06 12:29
40F:→ Samuelfish : 軟豆中距離! 03/06 12:30
41F:推 feafow5221 : 無眉好球 03/06 12:31
42F:推 potterpig : Ellis總算進了 第四節前也需要溫一下手感 03/06 12:34
43F:→ Skycrane : 各種拉不開qq 03/06 12:35
44F:→ potterpig : 三分出手還是太少 沒CP在感覺有點貧攻 03/06 12:36
45F:→ Royalweger : 卡帥是看不起阿基基喔 03/06 12:36
46F:推 lbalo : AGG強.. 03/06 12:36
47F:→ Skycrane : 第二節初守agg守得不錯啊 03/06 12:36
48F:→ Skycrane : 講錯 是第一節末 03/06 12:37
49F:推 ripmelo : 這筆分是= = 03/06 12:39
50F:推 Skycrane : 三小來了 03/06 12:40
51F:→ zark920323 : 原本贏怎麼第二節之後倒輸阿 03/06 12:42
52F:推 feafow5221 : 各種打鐵啊 03/06 12:42
53F:→ ernie80168 : 到底在打什麼小朋友 03/06 12:42
54F:噓 fatda78520 : 加油喔 03/06 12:42
55F:→ ernie80168 : 看了真火大 03/06 12:42
56F:推 going996 : 因為被打了波12:1 03/06 12:42
57F:→ fatda78520 : 板凳得分真的沒力擺阿駡上來吧至少硬… 03/06 12:43
58F:→ Skycrane : 這場能贏盡量贏啊 下場更難打 03/06 12:46
59F:→ potterpig : 擺三後衛真的超智障 以為能壓迫到對方失誤喔= = 03/06 12:53
60F:推 FTKBOYS : BJ55是簽來冰的嗎…真煩 03/06 12:53
61F:推 balatea : rondo在運球尋找機會的時候大家都站著不動.. 03/06 12:54
62F:→ balatea : 接著RONDO收球看到大家都被對死 就失誤了... 03/06 12:54
63F:→ FTKBOYS : 只會一直三小…真看不懂 03/06 12:54
64F:→ Royalweger : 對小牛而言那球他應該要自己出手吧~but... 03/06 12:57
65F:→ potterpig : CharlieV最近也很不準 沒CP少一波三分進帳差很多 03/06 12:58
66F:→ Skycrane : 監視器防守 03/06 13:07
67F:噓 Samuelfish : 軟豆...... 03/06 13:07
68F:噓 s11114120 : 看不懂 03/06 13:08
69F:噓 guoehow : 第三節感覺真沒力 03/06 13:08
70F:→ potterpig : Rondo又不往裡打了= = 03/06 13:08
71F:→ Skycrane : 一灘死水= = 03/06 13:08
72F:推 bosi0729 : Rondo 神之傳球 鬼之投籃 03/06 13:08
73F:噓 parkin : 看軟豆打球 真的快吐血 03/06 13:09
74F:推 TimManu : RONDO像我毫致敬! 03/06 13:09
75F:→ potterpig : 終於跑出一個三分戰術了 難得 03/06 13:11
76F:推 guoehow : RJ來了 03/06 13:12
77F:推 going996 : 都怪Rondo也不公平 今天Ellis也很不準 03/06 13:12
78F:推 feafow5221 : 加油阿!! 03/06 13:12
79F:→ Skycrane : Ellis要打出玄鐵劍了 03/06 13:13
80F:→ Royalweger : Ellis一定要第四節才醒嘛 03/06 13:14
81F:推 feafow5221 : 真的挺不會守攻守轉換 03/06 13:15
82F:噓 parkin : 輸之徵兆出現了 03/06 13:15
83F:推 dennis2030 : Ellis今天真的鐵翻了 03/06 13:15
84F:噓 Skycrane : 為什麼進攻會這樣= = 03/06 13:17
85F:推 feafow5221 : 這幾波也打太爛了@@ 03/06 13:17
86F:噓 Samuelfish : gg 03/06 13:17
87F:→ Royalweger : 唉沒控球~就自己養一個吧 03/06 13:17
88F:推 nowismallki : 好鳥!沒進攻沒防守.... 03/06 13:17
89F:噓 parkin : 今天小牛一堆鬼之傳球 03/06 13:17
90F:噓 bigcap : 噓 03/06 13:17
91F:→ Skycrane : tmd要去搶老八是否 03/06 13:18
92F:推 guoehow : 懶散>< 03/06 13:18
93F:噓 fatda78520 : 今天Ellis真的超不準 03/06 13:18
94F:噓 a274775927 : 季出那個進攻流暢的小牛到哪邊去了˙........... 03/06 13:21
95F:推 JoshHoward5 : 今天得分有機會破本季新低..... 03/06 13:23
96F:推 feafow5221 : 拿到28分以後 命中率只剩32% 03/06 13:23
97F:→ Royalweger : 後衛一鳥整隊就不會打球了 03/06 13:24
98F:噓 zark920323 : 這崩盤的也太快了吧.. 03/06 13:25
99F:推 nowismallki : 那進攻系統跟本有問題。好幾次全隊一起中邪了 03/06 13:25
100F:噓 fatda78520 : 第三節到底是什麼巫術每次都這樣 03/06 13:26
101F:→ fatda78520 : 我也覺得這季的進攻系統有問題 03/06 13:27
102F:→ Royalweger : 只能看後衛玩~能控場的得分悲劇~矮衛又被打點~崩 03/06 13:27
103F:→ Royalweger : 潰 03/06 13:27
104F:→ parkin : 真的只有季初最順暢 本季交易失敗 戰力不增反減 一 03/06 13:29
105F:→ parkin : 直自爆 03/06 13:29
106F:→ tatata : 季初的得分能力去哪了啊... 防守看似沒啥變化啊 03/06 13:30
107F:推 kruzki : 阿罵加油! 03/06 13:33
108F:推 kerkerkerbe : 阿罵的中距離真準 03/06 13:33
109F:推 potterpig : Amare加油阿 03/06 13:33
110F:→ kerkerkerbe : 八吐~ 03/06 13:34
111F:→ kruzki : 外圍好歹也對一下阿...現在落後ㄟ 03/06 13:34
112F:→ ericrobin : 剩阿罵在打XDD 03/06 13:35
113F:→ potterpig : 感覺JJB上場完全沒作用 是我錯覺嗎? 03/06 13:35
114F:推 fatda78520 : 不早點放阿駡上來 放比克試手感 跟福袋一樣… 03/06 13:36
115F:→ Skycrane : 外圍從開賽漏到尾 好險阿拓沒準爆 03/06 13:36
116F:→ fatda78520 : JJB 空檔耶幹 03/06 13:36
117F:→ parkin : 為何覺得軟豆滿場飛 但不知再瞎忙什麼 空檔沒有因 03/06 13:36
118F:→ parkin : 此出現啊 03/06 13:36
119F:→ Royalweger : 三小沒招的招 03/06 13:36
120F:→ Royalweger : 阿罵應該打dirk替補啊.... 03/06 13:37
121F:噓 zjeff1 : 搞闢 03/06 13:38
122F:→ potterpig : JJB不組織還噴一科同位置的三分!? 這種popo早冰了 03/06 13:39
123F:推 feafow5221 : 因為今天跑位不好阿 也沒有三分 防守都往內縮了 03/06 13:39
124F:噓 Skycrane : 關關去吃飯qq 03/06 13:39
125F:推 JoshHoward5 : 打到直接吵起來了XD 03/06 13:40
126F:推 kruzki : RJ:我學長捏! 03/06 13:42
127F:→ parkin : 李拉德完全鄙視軟豆 03/06 13:42
128F:推 kx7613120 : 剛剛看慢動作發現RJ跟小牛的隊徽很像.............. 03/06 13:43
129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有玩空手跑動嘛? 03/06 13:46
130F:→ potterpig : 除了CP和Aminu外都沒跑吧 常看CP一直跑沒人鳥他 03/06 13:48
131F:噓 parkin : 電視轉播必輸啊 唉 好煩 03/06 13:49
132F:噓 tempo123 : 小牛根本有緯來魔咒 03/06 13:52
133F:→ ericrobin : 差不多了 03/06 13:52
134F:→ Royalweger : 以前缺個後衛切入單幹~現在全都在切入單幹 03/06 13:52
135F:→ Royalweger : 今天是fox~吧 03/06 13:53
136F:→ potterpig : 再擺三小阿! Rondo:我在打球 會看到教練看不到的 03/06 13:54
137F:噓 ming0205 : 近四戰輸三場 明天又打勇士 今天根本亂打 03/06 13:57
138F:推 fatda78520 : JJB真的太腦衝了 教練團要加油 戰術進攻防守都有問 03/06 13:57
139F:→ fatda78520 : 題 03/06 13:57
140F:→ fatda78520 : 每次都開場打的好 第三節就全部廢掉 03/06 13:57
141F:噓 parkin : 75分 爛透了 03/06 13:57
142F:推 louis152334 : 希望我們有季後賽= = 03/06 14:00
143F:噓 parkin : 這場球幾個球員態度很散漫 03/06 14:00
144F:噓 fatda78520 : 板凳超廢 03/06 14:00
145F:噓 nowismallki : 小牛有跑位的戰術嗎? 03/06 14:45
146F:噓 wilddraught : 一直被偷跑是哪招 不想看了 12/02 13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