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帅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Live] 小牛 @ 拓荒者
时间Fri Mar 6 11:00:24 2015
11:30 开打 小牛 VS 拓荒者 FOX直播
CCTV5
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pnotjm for PC
FOX
http://tinyurl.com/mja7ews for PC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loaycuk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z3l9p2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kkt5ftw for PC & mobile
其他连结
http://tinyurl.com/pshf9sc
线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pj2v3rb
观战重点:Rondo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5610803.A.D09.html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06/2015 11:00:24
1F:→ zark920323 : CP回来了拳王没上? 03/06 11:16
2F:推 Skycrane : 小牛加油 03/06 11:27
3F:推 grog001 : cp 03/06 11:33
4F:推 a274775927 : 拳王没上 那谁守AGG... 03/06 11:38
5F:推 leoliu0812 : AMS? 03/06 11:42
6F:推 kruzki : 拳王回来罗~ 03/06 11:45
7F:推 ass20314 : 怎麽好像是拳王回来 帕森斯还没 03/06 11:45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3/06/2015 11:47:02
8F:推 Skycrane : 6:2 03/06 11:48
9F:推 chenluyang : 给rondo打低位? 03/06 11:48
10F:→ chenluyang : 真是奇招 03/06 11:49
11F:推 going996 : 先发每人得2分 好平均 XDD 03/06 11:51
12F:推 DDiJJ : 刚爱丽丝怎反应那麽大 犯规没吹?? 03/06 11:56
13F:推 parkin : cp为何连6场缺赛? 03/06 12:01
14F:推 kruzki : AGG拿好多分 03/06 12:02
15F:→ Skycrane : 谁能守住agg 03/06 12:02
16F:→ Samuelfish : 又不是反应大就吹犯规...... 03/06 12:02
17F:推 feafow5221 : 膝盖挫伤 然後阿鸡鸡好强啊 03/06 12:02
18F:→ Samuelfish : 你以为在公园打球喔? 03/06 12:02
19F:推 lbalo : 看AGG这样打...好怀念三五年前的Dirk阿.. 03/06 12:02
20F:→ potterpig : 不会准整场的啦 03/06 12:04
21F:推 z904612 : 艾利斯今天有点铁 03/06 12:06
22F:推 Skycrane : 小哈!!!! 03/06 12:07
23F:推 ms0357648 : agg第一节都很会射 之後通常ㄉㄡ会软屌 03/06 12:10
24F:→ ms0357648 : 他有时第一节喷的就是後3节总合了 03/06 12:10
25F:→ ms0357648 : 他是第一节得分数一数二的 全联盟 03/06 12:11
26F:→ potterpig : JJB传那球Dirk怎麽可能接得到... 03/06 12:13
27F:→ Royalweger : bj55又被收到冰箱了 03/06 12:14
28F:→ Skycrane : 看到kkman觉得好讨厌 03/06 12:14
29F:→ tempo123 : 第二节不知道在搞啥... 03/06 12:16
30F:推 potterpig : Dirk!!!!!!!!! 03/06 12:22
31F:推 kruzki : Dirk想开无双喔哈哈 03/06 12:22
32F:推 j33669 : 司机又在霸凌lillard 03/06 12:23
33F:推 nowismallki : Rondo又被冰了? 03/06 12:23
34F:→ Samuelfish : 就凭这小子 也想防Dirk? 03/06 12:23
35F:→ potterpig : 哪里被冰? 现在他都跟Ellis在第一节打很长时间耶 03/06 12:24
36F:→ Royalweger : 不能让bj55上来~阿骂打大前吗 03/06 12:26
37F:→ Royalweger : 这个阵容...抖 03/06 12:27
38F:推 Skycrane : 两边互铁= = 03/06 12:29
39F:推 kruzki : 学长没裁判爱 03/06 12:29
40F:→ Samuelfish : 软豆中距离! 03/06 12:30
41F:推 feafow5221 : 无眉好球 03/06 12:31
42F:推 potterpig : Ellis总算进了 第四节前也需要温一下手感 03/06 12:34
43F:→ Skycrane : 各种拉不开qq 03/06 12:35
44F:→ potterpig : 三分出手还是太少 没CP在感觉有点贫攻 03/06 12:36
45F:→ Royalweger : 卡帅是看不起阿基基喔 03/06 12:36
46F:推 lbalo : AGG强.. 03/06 12:36
47F:→ Skycrane : 第二节初守agg守得不错啊 03/06 12:36
48F:→ Skycrane : 讲错 是第一节末 03/06 12:37
49F:推 ripmelo : 这笔分是= = 03/06 12:39
50F:推 Skycrane : 三小来了 03/06 12:40
51F:→ zark920323 : 原本赢怎麽第二节之後倒输阿 03/06 12:42
52F:推 feafow5221 : 各种打铁啊 03/06 12:42
53F:→ ernie80168 : 到底在打什麽小朋友 03/06 12:42
54F:嘘 fatda78520 : 加油喔 03/06 12:42
55F:→ ernie80168 : 看了真火大 03/06 12:42
56F:推 going996 : 因为被打了波12:1 03/06 12:42
57F:→ fatda78520 : 板凳得分真的没力摆阿駡上来吧至少硬… 03/06 12:43
58F:→ Skycrane : 这场能赢尽量赢啊 下场更难打 03/06 12:46
59F:→ potterpig : 摆三後卫真的超智障 以为能压迫到对方失误喔= = 03/06 12:53
60F:推 FTKBOYS : BJ55是签来冰的吗…真烦 03/06 12:53
61F:推 balatea : rondo在运球寻找机会的时候大家都站着不动.. 03/06 12:54
62F:→ balatea : 接着RONDO收球看到大家都被对死 就失误了... 03/06 12:54
63F:→ FTKBOYS : 只会一直三小…真看不懂 03/06 12:54
64F:→ Royalweger : 对小牛而言那球他应该要自己出手吧~but... 03/06 12:57
65F:→ potterpig : CharlieV最近也很不准 没CP少一波三分进帐差很多 03/06 12:58
66F:→ Skycrane : 监视器防守 03/06 13:07
67F:嘘 Samuelfish : 软豆...... 03/06 13:07
68F:嘘 s11114120 : 看不懂 03/06 13:08
69F:嘘 guoehow : 第三节感觉真没力 03/06 13:08
70F:→ potterpig : Rondo又不往里打了= = 03/06 13:08
71F:→ Skycrane : 一滩死水= = 03/06 13:08
72F:推 bosi0729 : Rondo 神之传球 鬼之投篮 03/06 13:08
73F:嘘 parkin : 看软豆打球 真的快吐血 03/06 13:09
74F:推 TimManu : RONDO像我毫致敬! 03/06 13:09
75F:→ potterpig : 终於跑出一个三分战术了 难得 03/06 13:11
76F:推 guoehow : RJ来了 03/06 13:12
77F:推 going996 : 都怪Rondo也不公平 今天Ellis也很不准 03/06 13:12
78F:推 feafow5221 : 加油阿!! 03/06 13:12
79F:→ Skycrane : Ellis要打出玄铁剑了 03/06 13:13
80F:→ Royalweger : Ellis一定要第四节才醒嘛 03/06 13:14
81F:推 feafow5221 : 真的挺不会守攻守转换 03/06 13:15
82F:嘘 parkin : 输之徵兆出现了 03/06 13:15
83F:推 dennis2030 : Ellis今天真的铁翻了 03/06 13:15
84F:嘘 Skycrane : 为什麽进攻会这样= = 03/06 13:17
85F:推 feafow5221 : 这几波也打太烂了@@ 03/06 13:17
86F:嘘 Samuelfish : gg 03/06 13:17
87F:→ Royalweger : 唉没控球~就自己养一个吧 03/06 13:17
88F:推 nowismallki : 好鸟!没进攻没防守.... 03/06 13:17
89F:嘘 parkin : 今天小牛一堆鬼之传球 03/06 13:17
90F:嘘 bigcap : 嘘 03/06 13:17
91F:→ Skycrane : tmd要去抢老八是否 03/06 13:18
92F:推 guoehow : 懒散>< 03/06 13:18
93F:嘘 fatda78520 : 今天Ellis真的超不准 03/06 13:18
94F:嘘 a274775927 : 季出那个进攻流畅的小牛到哪边去了˙........... 03/06 13:21
95F:推 JoshHoward5 : 今天得分有机会破本季新低..... 03/06 13:23
96F:推 feafow5221 : 拿到28分以後 命中率只剩32% 03/06 13:23
97F:→ Royalweger : 後卫一鸟整队就不会打球了 03/06 13:24
98F:嘘 zark920323 : 这崩盘的也太快了吧.. 03/06 13:25
99F:推 nowismallki : 那进攻系统跟本有问题。好几次全队一起中邪了 03/06 13:25
100F:嘘 fatda78520 : 第三节到底是什麽巫术每次都这样 03/06 13:26
101F:→ fatda78520 : 我也觉得这季的进攻系统有问题 03/06 13:27
102F:→ Royalweger : 只能看後卫玩~能控场的得分悲剧~矮卫又被打点~崩 03/06 13:27
103F:→ Royalweger : 溃 03/06 13:27
104F:→ parkin : 真的只有季初最顺畅 本季交易失败 战力不增反减 一 03/06 13:29
105F:→ parkin : 直自爆 03/06 13:29
106F:→ tatata : 季初的得分能力去哪了啊... 防守看似没啥变化啊 03/06 13:30
107F:推 kruzki : 阿骂加油! 03/06 13:33
108F:推 kerkerkerbe : 阿骂的中距离真准 03/06 13:33
109F:推 potterpig : Amare加油阿 03/06 13:33
110F:→ kerkerkerbe : 八吐~ 03/06 13:34
111F:→ kruzki : 外围好歹也对一下阿...现在落後ㄟ 03/06 13:34
112F:→ ericrobin : 剩阿骂在打XDD 03/06 13:35
113F:→ potterpig : 感觉JJB上场完全没作用 是我错觉吗? 03/06 13:35
114F:推 fatda78520 : 不早点放阿駡上来 放比克试手感 跟福袋一样… 03/06 13:36
115F:→ Skycrane : 外围从开赛漏到尾 好险阿拓没准爆 03/06 13:36
116F:→ fatda78520 : JJB 空档耶干 03/06 13:36
117F:→ parkin : 为何觉得软豆满场飞 但不知再瞎忙什麽 空档没有因 03/06 13:36
118F:→ parkin : 此出现啊 03/06 13:36
119F:→ Royalweger : 三小没招的招 03/06 13:36
120F:→ Royalweger : 阿骂应该打dirk替补啊.... 03/06 13:37
121F:嘘 zjeff1 : 搞辟 03/06 13:38
122F:→ potterpig : JJB不组织还喷一科同位置的三分!? 这种popo早冰了 03/06 13:39
123F:推 feafow5221 : 因为今天跑位不好阿 也没有三分 防守都往内缩了 03/06 13:39
124F:嘘 Skycrane : 关关去吃饭qq 03/06 13:39
125F:推 JoshHoward5 : 打到直接吵起来了XD 03/06 13:40
126F:推 kruzki : RJ:我学长捏! 03/06 13:42
127F:→ parkin : 李拉德完全鄙视软豆 03/06 13:42
128F:推 kx7613120 : 刚刚看慢动作发现RJ跟小牛的队徽很像.............. 03/06 13:43
129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有玩空手跑动嘛? 03/06 13:46
130F:→ potterpig : 除了CP和Aminu外都没跑吧 常看CP一直跑没人鸟他 03/06 13:48
131F:嘘 parkin : 电视转播必输啊 唉 好烦 03/06 13:49
132F:嘘 tempo123 : 小牛根本有纬来魔咒 03/06 13:52
133F:→ ericrobin : 差不多了 03/06 13:52
134F:→ Royalweger : 以前缺个後卫切入单干~现在全都在切入单干 03/06 13:52
135F:→ Royalweger : 今天是fox~吧 03/06 13:53
136F:→ potterpig : 再摆三小阿! Rondo:我在打球 会看到教练看不到的 03/06 13:54
137F:嘘 ming0205 : 近四战输三场 明天又打勇士 今天根本乱打 03/06 13:57
138F:推 fatda78520 : JJB真的太脑冲了 教练团要加油 战术进攻防守都有问 03/06 13:57
139F:→ fatda78520 : 题 03/06 13:57
140F:→ fatda78520 : 每次都开场打的好 第三节就全部废掉 03/06 13:57
141F:嘘 parkin : 75分 烂透了 03/06 13:57
142F:推 louis152334 : 希望我们有季後赛= = 03/06 14:00
143F:嘘 parkin : 这场球几个球员态度很散漫 03/06 14:00
144F:嘘 fatda78520 : 板凳超废 03/06 14:00
145F:嘘 nowismallki : 小牛有跑位的战术吗? 03/06 14:45
146F:嘘 wilddraught : 一直被偷跑是哪招 不想看了 12/0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