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904612 (蒼月)
看板Mavericks
標題Fw: [情報] Cuban計畫退休Jason Terry 31號球衣
時間Sat Feb 21 17:19:14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w4PW9Y ]
作者: Kay731 (K少) 看板: NBA
標題: [情報] Cuban計畫退休Jason Terry 31號球衣
時間: Sat Feb 21 16:48:28 2015
消息來源:休士頓紀實報(虎撲翻譯)
http://bbs.hupu.com/12029178.html
http://ppt.cc/GJDA
內容:
Cuban計畫退休Jason Terry 31號球衣
小牛在主場迎戰火箭。老將Jason Terry此前參加了亞利桑那大學為他舉辦的球衣退役儀式
。而小牛老闆馬克-庫班也表示,他打算退役特裡在小牛的31號球衣。
聽聞這個消息,Jason Terry表示那會是難以置信的一件事。
「噢,那會很特別,夥計」Jason Terry說,「任何時候人們在這個方面提起你,都
會是一種特殊的感覺。而且,昨晚參加的那個儀式讓我知道我對人們的生活有多大的影響
,不僅是競技方面的,更是對這座城市本身的影響。所以如果我能在達拉斯有同樣的影響,
那真是驚人的。”
Terry曾在2004-2012年間效力小牛,8年間他為球隊出場619次,場均上場32.7分鐘得到
16.1分2.3個籃板和4.1次助攻。他還隨球隊在2011年擊敗熱火,獲得NBA總冠軍。
短評或心得:(如來源是中文的情報或新聞,請加上心得感想,字數不限
未加者將文章退回+刪文,謝謝大家的配合)
JT今天上場還在小牛的場受到熱烈歡迎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69.1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4508512.A.262.html
1F:推 SHOYO : 冠軍那年確實貢獻很多 可是還不到退休球衣的程度吧 02/21 16:50
2F:→ SHOYO : 可能畢竟待過很久 02/21 16:51
3F:推 BorisDiaw3 : 有情有義 02/21 16:51
4F:推 ringtweety : 只有他跟Dirk是兩次冠軍賽都打過 在小牛的確有資格 02/21 16:53
5F:→ Rover : 球員要怎麼樣才夠格退休球衣是由老闆決定的 02/21 16:53
6F:推 dmdjjj : 隊史兩次總冠軍都是他和Dirk一起打,待的時間也夠久 02/21 16:54
7F:→ dmdjjj : 退他相當合理 02/21 16:54
8F:→ Rover : 就像Jordan沒幫熱火打過球 熱火還是退休他背號了 02/21 16:54
9F:推 PaulDavis : 退不退休球衣就是看老闆,像Kidd本來Cuban想幫他退 02/21 16:55
10F:推 iamchyun : 等到小牛隊史20枚冠軍戒就不會隨便退休球衣? 02/21 16:55
11F:→ PaulDavis : 結果毀約烙跑到尼克,就沒得退了 02/21 16:55
12F:→ bredka : 嫌號碼太多是吧 02/21 16:55
13F:→ dmdjjj : 比較有趣的是UA到最後還是退休他的球衣了XD 02/21 16:56
14F:推 justwin : 小牛要有爆發期才可能到20冠吧 02/21 16:58
15F:→ justwin : 不然你看現在隊史才一冠而已.... 02/21 16:58
16F:推 ringtweety : 像大Z也不是什麼名人堂級球星 但就是有資格在騎士退 02/21 17:00
17F:→ ringtweety : 小牛80年代那段沒冠軍的時期 都能退休3位球員球衣了 02/21 17:05
18F:推 yoshro : 有情有義是我庫班 TD:未來是你的 庫:%^#%$@#% 02/21 17:06
19F:→ iamchyun : 就是因為一枚所以打過冠軍的jj和德老更顯珍貴阿 02/21 17:06
20F:→ yarrie : 小牛只有dirk有資格退...jet資格應該不夠吧 02/21 17:07
21F:推 s66449 : 是NBA三分王第三名(2032) 快被第四名的PP(2013)超越 02/21 17:07
22F:→ ringtweety : 現在00年代兩次冠軍賽1冠 11次6成戰績 這中間怎麼挑 02/21 17:08
23F:→ ringtweety : 好歹也該挑個3.4位退 再怎麼算JET都能列在裡面 02/21 17:09
24F:推 bassistpg7 : 小牛隊史上他的重要性可以退吧 02/21 17:10
25F:推 KEDEN : 不知道NASH會不會有 02/21 17:12
26F:推 crawford438 : 8年已經挺長了 夠格 02/21 17:13
27F:推 z904612 : 借轉小牛版 02/21 17:1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z904612 (61.227.10.236), 02/21/2015 17:19:14
28F:推 miha80425 : 首冠 退當然退 02/21 18:10
29F:推 elve7878 : 當然要退 顛峰期都在小牛奮戰 02/21 18:21
30F:推 tatata : Dirk退後 退JET很合理 兩次闖冠軍系列的二當家 02/21 19:03
31F:推 Skycrane : Jet真的很讚!板凳有他在都不怕 02/21 19:39
32F:推 tedandjolin : 不退terry才奇怪吧 以我們這種常常換人的隊伍來說 02/21 20:15
33F:→ tedandjolin : 光是待八年這項成就就夠退了XDDDD 02/21 20:15
34F:推 lionhead0918: 能在小牛待8年真的算很久很久了 02/21 23:21
35F:推 ISnathan : 可以退,覺得有資格 02/21 23:30
36F:推 EqualMan : 實至名歸 02/21 23:33
37F:→ potterpig : Jet能退! 02/21 23:42
38F:推 yugowolf : 職業生涯最精華都在小牛 當地球迷也很愛他 該退!! 02/22 00:07
39F:→ TiauEX : 感人 02/22 00:59
40F:推 SKnight : 總冠軍第六戰的Player of the Game 退球衣當之無愧 02/22 01:24
41F:→ popstarkirby: 球隊退休球衣是看對球隊的貢獻阿... 02/22 01:25
42F:推 ballgame162 : 冠軍功臣一定要退休球衣 02/22 03:31
43F:推 maydayholic : 絕對要退 除了老大外最穩定得分點 02/22 03:37
44F:推 alankira : JET肯定會退,但不知道Marion會不會退 02/22 11:49
45F:→ alankira : 這幾年也是在小牛打得很好很受歡迎 02/22 11:50
46F:推 frankmilk : 支持退JET 巔峰都給小牛了 02/22 11:53
47F:推 bosi0729 : 最可愛的小牛球員呀 02/22 13:00
48F:推 a30030089 : 冠軍年的關鍵第六戰一開始就是靠JET撐住的阿! 02/22 17:44
49F:推 ajet31 : YA!!!!!!!!!!! 02/22 20:17
50F:→ ajet31 : 那鐵牛哥能不能退? 02/22 20:17
51F:推 Levelmax99 : 對阿 鐵牛的怎麼還沒退 02/22 20:37
52F:推 dallasjet : JET球衣在小牛退很合理阿~~~ 02/22 23:16
53F:推 steven841003: 他生涯在小牛的三分進球數……也夠退休球衣了吧 02/23 22:33
54F:推 Hibachi : 希望能回來小牛退休~ 02/24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