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904612 (苍月)
看板Mavericks
标题Fw: [情报] Cuban计画退休Jason Terry 31号球衣
时间Sat Feb 21 17:19:14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Kw4PW9Y ]
作者: Kay731 (K少) 看板: NBA
标题: [情报] Cuban计画退休Jason Terry 31号球衣
时间: Sat Feb 21 16:48:28 2015
消息来源:休士顿纪实报(虎扑翻译)
http://bbs.hupu.com/12029178.html
http://ppt.cc/GJDA
内容:
Cuban计画退休Jason Terry 31号球衣
小牛在主场迎战火箭。老将Jason Terry此前参加了亚利桑那大学为他举办的球衣退役仪式
。而小牛老板马克-库班也表示,他打算退役特里在小牛的31号球衣。
听闻这个消息,Jason Terry表示那会是难以置信的一件事。
「噢,那会很特别,夥计」Jason Terry说,「任何时候人们在这个方面提起你,都
会是一种特殊的感觉。而且,昨晚参加的那个仪式让我知道我对人们的生活有多大的影响
,不仅是竞技方面的,更是对这座城市本身的影响。所以如果我能在达拉斯有同样的影响,
那真是惊人的。”
Terry曾在2004-2012年间效力小牛,8年间他为球队出场619次,场均上场32.7分钟得到
16.1分2.3个篮板和4.1次助攻。他还随球队在2011年击败热火,获得NBA总冠军。
短评或心得:(如来源是中文的情报或新闻,请加上心得感想,字数不限
未加者将文章退回+删文,谢谢大家的配合)
JT今天上场还在小牛的场受到热烈欢迎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69.1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4508512.A.262.html
1F:推 SHOYO : 冠军那年确实贡献很多 可是还不到退休球衣的程度吧 02/21 16:50
2F:→ SHOYO : 可能毕竟待过很久 02/21 16:51
3F:推 BorisDiaw3 : 有情有义 02/21 16:51
4F:推 ringtweety : 只有他跟Dirk是两次冠军赛都打过 在小牛的确有资格 02/21 16:53
5F:→ Rover : 球员要怎麽样才够格退休球衣是由老板决定的 02/21 16:53
6F:推 dmdjjj : 队史两次总冠军都是他和Dirk一起打,待的时间也够久 02/21 16:54
7F:→ dmdjjj : 退他相当合理 02/21 16:54
8F:→ Rover : 就像Jordan没帮热火打过球 热火还是退休他背号了 02/21 16:54
9F:推 PaulDavis : 退不退休球衣就是看老板,像Kidd本来Cuban想帮他退 02/21 16:55
10F:推 iamchyun : 等到小牛队史20枚冠军戒就不会随便退休球衣? 02/21 16:55
11F:→ PaulDavis : 结果毁约烙跑到尼克,就没得退了 02/21 16:55
12F:→ bredka : 嫌号码太多是吧 02/21 16:55
13F:→ dmdjjj : 比较有趣的是UA到最後还是退休他的球衣了XD 02/21 16:56
14F:推 justwin : 小牛要有爆发期才可能到20冠吧 02/21 16:58
15F:→ justwin : 不然你看现在队史才一冠而已.... 02/21 16:58
16F:推 ringtweety : 像大Z也不是什麽名人堂级球星 但就是有资格在骑士退 02/21 17:00
17F:→ ringtweety : 小牛80年代那段没冠军的时期 都能退休3位球员球衣了 02/21 17:05
18F:推 yoshro : 有情有义是我库班 TD:未来是你的 库:%^#%$@#% 02/21 17:06
19F:→ iamchyun : 就是因为一枚所以打过冠军的jj和德老更显珍贵阿 02/21 17:06
20F:→ yarrie : 小牛只有dirk有资格退...jet资格应该不够吧 02/21 17:07
21F:推 s66449 : 是NBA三分王第三名(2032) 快被第四名的PP(2013)超越 02/21 17:07
22F:→ ringtweety : 现在00年代两次冠军赛1冠 11次6成战绩 这中间怎麽挑 02/21 17:08
23F:→ ringtweety : 好歹也该挑个3.4位退 再怎麽算JET都能列在里面 02/21 17:09
24F:推 bassistpg7 : 小牛队史上他的重要性可以退吧 02/21 17:10
25F:推 KEDEN : 不知道NASH会不会有 02/21 17:12
26F:推 crawford438 : 8年已经挺长了 够格 02/21 17:13
27F:推 z904612 : 借转小牛版 02/21 17:18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z904612 (61.227.10.236), 02/21/2015 17:19:14
28F:推 miha80425 : 首冠 退当然退 02/21 18:10
29F:推 elve7878 : 当然要退 颠峰期都在小牛奋战 02/21 18:21
30F:推 tatata : Dirk退後 退JET很合理 两次闯冠军系列的二当家 02/21 19:03
31F:推 Skycrane : Jet真的很赞!板凳有他在都不怕 02/21 19:39
32F:推 tedandjolin : 不退terry才奇怪吧 以我们这种常常换人的队伍来说 02/21 20:15
33F:→ tedandjolin : 光是待八年这项成就就够退了XDDDD 02/21 20:15
34F:推 lionhead0918: 能在小牛待8年真的算很久很久了 02/21 23:21
35F:推 ISnathan : 可以退,觉得有资格 02/21 23:30
36F:推 EqualMan : 实至名归 02/21 23:33
37F:→ potterpig : Jet能退! 02/21 23:42
38F:推 yugowolf : 职业生涯最精华都在小牛 当地球迷也很爱他 该退!! 02/22 00:07
39F:→ TiauEX : 感人 02/22 00:59
40F:推 SKnight : 总冠军第六战的Player of the Game 退球衣当之无愧 02/22 01:24
41F:→ popstarkirby: 球队退休球衣是看对球队的贡献阿... 02/22 01:25
42F:推 ballgame162 : 冠军功臣一定要退休球衣 02/22 03:31
43F:推 maydayholic : 绝对要退 除了老大外最稳定得分点 02/22 03:37
44F:推 alankira : JET肯定会退,但不知道Marion会不会退 02/22 11:49
45F:→ alankira : 这几年也是在小牛打得很好很受欢迎 02/22 11:50
46F:推 frankmilk : 支持退JET 巅峰都给小牛了 02/22 11:53
47F:推 bosi0729 : 最可爱的小牛球员呀 02/22 13:00
48F:推 a30030089 : 冠军年的关键第六战一开始就是靠JET撑住的阿! 02/22 17:44
49F:推 ajet31 : YA!!!!!!!!!!! 02/22 20:17
50F:→ ajet31 : 那铁牛哥能不能退? 02/22 20:17
51F:推 Levelmax99 : 对阿 铁牛的怎麽还没退 02/22 20:37
52F:推 dallasjet : JET球衣在小牛退很合理阿~~~ 02/22 23:16
53F:推 steven841003: 他生涯在小牛的三分进球数……也够退休球衣了吧 02/23 22:33
54F:推 Hibachi : 希望能回来小牛退休~ 02/24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