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613613 (ada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情報] 老大進明星賽啦!
時間Thu Feb 12 13:29:35 2015
BREAKING: Dirk Nowitzki has been named an NBA All-Star in the Western Conferen
ce to replace the injured Anthony Davis! This will be Dirk's 13th selection of
his career!
Stats: 18.3 PPG, 5.9 RPG, 2.0 APG, Mavericks Record; 36-19.
Congratulations, Dirk!ꀊ
Thoughts?!ꀊ
-Mikey
上班時間也要偷發,太振奮了!!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1.1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3718977.A.6BA.html
1F:推 frankmilk : 推個 恭喜老大 02/12 13:31
2F:推 ag007470 : 老大!! 02/12 13:34
3F:→ tatata : 傷內線補內線... 其實應該讓Ellis上 02/12 13:35
4F:→ tatata : Dirk和TD已經像上個世代的神主牌了XD 02/12 13:35
5F:推 charming23 : 太好了今年明星賽球衣很好看 02/12 13:36
6F:推 DM24Tim : 的確蠻好看的 但是臺灣可能買不到QQ 02/12 13:42
7F:→ plumage5566 : 重點是,一備取就先發了! 02/12 13:45
8F:→ tatata : 沒有先發啦 02/12 13:49
9F:推 plumage5566 : 我看到ESPN寫的耶 02/12 13:50
10F:→ mm613613 : 我也沒有看到先發欸 你在espn哪看到的 02/12 13:52
11F:推 GuoYi : 請問這樣 會出 老大的明星賽球衣嗎~~ 02/12 13:53
14F:→ mm613613 : 出球衣怒買啊超帥 02/12 14:01
15F:推 jasonk2168 : 老大!!! 02/12 14:02
16F:→ mm613613 : p大謝啦 02/12 14:02
17F:推 EvanGattis : wow~~~~~德克!!!!!!! 02/12 14:02
18F:推 chenash : 打先發@@ 別受傷啊 02/12 14:03
19F:推 REXDJ : 先發!!!! 02/12 14:08
20F:推 JOHNJJ : !!!!!!!!!!!! 02/12 14:32
21F:推 kruzki : 恭喜恭喜~ 02/12 14:32
22F:推 sa109464 : Ya 02/12 14:37
23F:→ popstarkirby: 這階段主要是榮譽,大概也不會上太久.. 02/12 14:38
24F:→ popstarkirby: 想想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入選了 02/12 14:38
25F:推 WJS0927 : 老實說,老大打明星賽不好看 02/12 14:49
26F:推 angus51506 : 剛看到 太爽啦!! 02/12 15:04
27F:推 k1230588 : 去年還是前年老大打all star沒得分 02/12 15:06
28F:推 ishay : 看到總版rumor 太陽享用Dragic換一個首輪 不知道cub 02/12 15:08
29F:→ ishay : an 會不會出手~ 02/12 15:08
30F:→ potterpig : 這樣等於跟Rondo說再見耶 真會這樣做嗎 02/12 15:12
31F:推 SKnight : 恭喜! 02/12 15:15
32F:推 ishay : 一個首輪而已...想一下前幾年的選秀...恩..很值得 02/12 15:21
33F:推 ishay : 只是不曉得還有沒有首輪簽而已 火箭也想要 02/12 15:27
34F:推 allenhung : 希望上場散一下步就好 別太認真打 02/12 15:29
35F:推 david18 : dirk的假期沒了....QQ 02/12 15:34
36F:推 maydayholic : 小牛首輪不太值錢吧 02/12 15:53
37F:推 yugowolf : 去年老大上場投2個球沒投進就下場了 今年可望破蛋 02/12 16:27
38F:推 dream90733 : 有進就是榮譽了 打少少別受傷啊!! 02/12 16:59
39F:推 balatea : 老大進明星賽就是肯定 02/12 18:25
40F:推 Kay731 : 可以先簽後換一個替補中鋒+首輪吧 02/12 18:25
41F:→ mvpdirk712 : 輕鬆打就好了XD 02/12 18:45
42F:推 ken0000008 : 太爽啦!!! 02/12 18:56
43F:推 junelin15 : 等明星賽結束官網就會特價了,到時候期待版上開團買 02/12 19:23
44F:→ junelin15 : 老大球衣^^ 02/12 19:23
45F:推 b9307108 : 恭喜 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淚推 02/12 19:25
46F:推 amare32lbj23: 太爽啦!! 02/12 19:37
47F:推 dallasjet : 恭喜DIRK!!!!!!!!!!!! 02/12 20:35
48F:推 EqualMan : 先發PF 02/12 21:00
49F:→ kx7613120 : 這就像備取上了還拿書卷獎啊啊啊啊 太爽啦!!!!!!!!! 02/12 21:15
50F:推 albert8395 : 開心 爽 02/12 21:28
51F:推 qoo13590 : 水啦! 02/13 00:05
52F:推 a8074 : 太爽了 02/13 00:19
53F:推 s90523 : 恭喜老大!!!! 因為位子問題不可能補Ellis吧QQ 02/13 11:13
54F:推 louis152334 : 推推 我應該只會看星期日的 02/13 11:15
55F:推 eating0524 : 那段英文意思不是在說他會先發吧?後面接while不是 02/13 17:42
56F:→ eating0524 : 指Thompson跟harden先發嗎 02/13 17:42
57F:推 chrisyanglom: Dirk空中接力耶 也打得太累了吧 還抓不少籃板XD 02/16 10:37
58F:→ chrisyanglom: 但身為球迷看到這個很值得了!! 02/16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