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613613 (ada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情报] 老大进明星赛啦!
时间Thu Feb 12 13:29:35 2015
BREAKING: Dirk Nowitzki has been named an NBA All-Star in the Western Conferen
ce to replace the injured Anthony Davis! This will be Dirk's 13th selection of
his career!
Stats: 18.3 PPG, 5.9 RPG, 2.0 APG, Mavericks Record; 36-19.
Congratulations, Dirk!ꀊ
Thoughts?!ꀊ
-Mikey
上班时间也要偷发,太振奋了!!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0.1.10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23718977.A.6BA.html
1F:推 frankmilk : 推个 恭喜老大 02/12 13:31
2F:推 ag007470 : 老大!! 02/12 13:34
3F:→ tatata : 伤内线补内线... 其实应该让Ellis上 02/12 13:35
4F:→ tatata : Dirk和TD已经像上个世代的神主牌了XD 02/12 13:35
5F:推 charming23 : 太好了今年明星赛球衣很好看 02/12 13:36
6F:推 DM24Tim : 的确蛮好看的 但是台湾可能买不到QQ 02/12 13:42
7F:→ plumage5566 : 重点是,一备取就先发了! 02/12 13:45
8F:→ tatata : 没有先发啦 02/12 13:49
9F:推 plumage5566 : 我看到ESPN写的耶 02/12 13:50
10F:→ mm613613 : 我也没有看到先发欸 你在espn哪看到的 02/12 13:52
11F:推 GuoYi : 请问这样 会出 老大的明星赛球衣吗~~ 02/12 13:53
14F:→ mm613613 : 出球衣怒买啊超帅 02/12 14:01
15F:推 jasonk2168 : 老大!!! 02/12 14:02
16F:→ mm613613 : p大谢啦 02/12 14:02
17F:推 EvanGattis : wow~~~~~德克!!!!!!! 02/12 14:02
18F:推 chenash : 打先发@@ 别受伤啊 02/12 14:03
19F:推 REXDJ : 先发!!!! 02/12 14:08
20F:推 JOHNJJ : !!!!!!!!!!!! 02/12 14:32
21F:推 kruzki : 恭喜恭喜~ 02/12 14:32
22F:推 sa109464 : Ya 02/12 14:37
23F:→ popstarkirby: 这阶段主要是荣誉,大概也不会上太久.. 02/12 14:38
24F:→ popstarkirby: 想想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入选了 02/12 14:38
25F:推 WJS0927 : 老实说,老大打明星赛不好看 02/12 14:49
26F:推 angus51506 : 刚看到 太爽啦!! 02/12 15:04
27F:推 k1230588 : 去年还是前年老大打all star没得分 02/12 15:06
28F:推 ishay : 看到总版rumor 太阳享用Dragic换一个首轮 不知道cub 02/12 15:08
29F:→ ishay : an 会不会出手~ 02/12 15:08
30F:→ potterpig : 这样等於跟Rondo说再见耶 真会这样做吗 02/12 15:12
31F:推 SKnight : 恭喜! 02/12 15:15
32F:推 ishay : 一个首轮而已...想一下前几年的选秀...恩..很值得 02/12 15:21
33F:推 ishay : 只是不晓得还有没有首轮签而已 火箭也想要 02/12 15:27
34F:推 allenhung : 希望上场散一下步就好 别太认真打 02/12 15:29
35F:推 david18 : dirk的假期没了....QQ 02/12 15:34
36F:推 maydayholic : 小牛首轮不太值钱吧 02/12 15:53
37F:推 yugowolf : 去年老大上场投2个球没投进就下场了 今年可望破蛋 02/12 16:27
38F:推 dream90733 : 有进就是荣誉了 打少少别受伤啊!! 02/12 16:59
39F:推 balatea : 老大进明星赛就是肯定 02/12 18:25
40F:推 Kay731 : 可以先签後换一个替补中锋+首轮吧 02/12 18:25
41F:→ mvpdirk712 : 轻松打就好了XD 02/12 18:45
42F:推 ken0000008 : 太爽啦!!! 02/12 18:56
43F:推 junelin15 : 等明星赛结束官网就会特价了,到时候期待版上开团买 02/12 19:23
44F:→ junelin15 : 老大球衣^^ 02/12 19:23
45F:推 b9307108 : 恭喜 今年应该是最後一次了 泪推 02/12 19:25
46F:推 amare32lbj23: 太爽啦!! 02/12 19:37
47F:推 dallasjet : 恭喜DIRK!!!!!!!!!!!! 02/12 20:35
48F:推 EqualMan : 先发PF 02/12 21:00
49F:→ kx7613120 : 这就像备取上了还拿书卷奖啊啊啊啊 太爽啦!!!!!!!!! 02/12 21:15
50F:推 albert8395 : 开心 爽 02/12 21:28
51F:推 qoo13590 : 水啦! 02/13 00:05
52F:推 a8074 : 太爽了 02/13 00:19
53F:推 s90523 : 恭喜老大!!!! 因为位子问题不可能补Ellis吧QQ 02/13 11:13
54F:推 louis152334 : 推推 我应该只会看星期日的 02/13 11:15
55F:推 eating0524 : 那段英文意思不是在说他会先发吧?後面接while不是 02/13 17:42
56F:→ eating0524 : 指Thompson跟harden先发吗 02/13 17:42
57F:推 chrisyanglom: Dirk空中接力耶 也打得太累了吧 还抓不少篮板XD 02/16 10:37
58F:→ chrisyanglom: 但身为球迷看到这个很值得了!! 02/16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