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9:30 開打 爵士 VS 小牛 NBATV直播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omst88f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ow69ean for PC &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://tinyurl.com/luvcwkk 線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pdbcnke 觀戰重點:Dirk.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3702803.A.CD0.html 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12/2015 09:39:04
1F:推 potterpig : Ellis能打! 02/12 09:40
2F:推 Gerbell : ELLIS!!!!!! 02/12 09:41
3F:推 Gerbell : 有點鈍 02/12 09:43
4F:推 zjeff1 : 2邊都好鐵 02/12 09:45
5F:推 guoehow : 鐵人艾莉絲 02/12 09:45
6F:推 GaryCrawford: 畫面怎麼那麼頓 02/12 09:46
7F:→ popstarkirby: 高清那個滿順 02/12 09:48
8F:推 michael1331 : 噹噹噹,今天打鐵鋪兩家 02/12 09:49
9F:推 weishun : 艾莉絲不是才出手一次嗎? 鐵人? 02/12 09:50
10F:推 conner0128 : DIRK放假? 02/12 09:53
11F:推 feafow5221 : 鐵人我猜意思是指身體 不是打鐵 02/12 09:54
12F:推 bigcap : 空軍好多了的感覺 02/12 09:54
13F:推 popstarkirby: 大V的鉤射好柔軟 02/12 09:55
14F:推 ericrobin : JamesQQ 02/12 09:55
15F:推 Gerbell : 有順的連結嘛 每個都鈍 02/12 09:55
16F:→ popstarkirby: 第二個還OK阿 02/12 09:57
17F:→ kungen : 都盾+1 02/12 09:57
18F:推 bigcap : 都噸再+1 02/12 09:57
19F:推 feafow5221 : http://ppt.cc/tVks 平常都看這網站 02/12 09:58
20F:→ popstarkirby: Bernard讚 02/12 09:59
21F:→ bigcap : BJ!!!!! 02/12 09:59
22F:推 louis152334 : 新同學有點猛 02/12 09:59
23F:→ feafow5221 : cba的東方神秘力量 02/12 09:59
24F:推 ericrobin : James歸隊吧 希望會比GS好 02/12 10:00
25F:→ ericrobin : 打板XDDD 02/12 10:01
26F:推 michael1331 : 都頓 02/12 10:01
27F:推 ming0205 : 感覺BJ變得有自信了! 02/12 10:01
28F:推 bigcap : GS遲鈍又奶油 02/12 10:02
29F:推 louis152334 : james+比克好像ok XD 目前的感覺 02/12 10:03
30F:→ bigcap : 推f大連結,很順 02/12 10:03
31F:推 louis152334 : 軟鬥的西裝有點好看XDD 02/12 10:07
32F:推 potterpig : 好久沒看到Rondo了QQ 02/12 10:08
33F:→ kungen : 第一節九分XDDD 02/12 10:08
34F:推 louis152334 : 籃板右開始= = 02/12 10:10
35F:推 klose41 : 連結都好頓阿~ 02/12 10:10
36F:推 tatata : 籃板還是好慘 02/12 10:10
37F:推 feafow5221 : 籃板不用太意外 爵士是聯盟內最會搶進攻籃板的球隊 02/12 10:12
38F:→ Kay731 : JAMES打的怎樣 02/12 10:18
39F:推 louis152334 : 步賴 02/12 10:25
40F:→ louis152334 : SMITH繼續兵好了= = 02/12 10:25
41F:→ tempo123 : 第二節就劇場 ORZ 02/12 10:33
42F:推 jimmy20642 : 剛打開 怎麼比分如此之低= = 02/12 10:36
43F:推 louis152334 : 兩邊都鐵XD 02/12 10:36
44F:→ ecolife : 39:39 3rd.....哪招 02/12 10:54
45F:推 louis152334 : JJB我以後不敢罵你了> < 02/12 10:59
46F:→ popstarkirby: 神奇JJB 02/12 11:00
47F:推 ripmelo : JJ好準 02/12 11:00
48F:推 lionheartmax: 都是3分線外一大步跳投 02/12 11:00
49F:推 feafow5221 : 第二節提早劇場 jjb今天骰子甩對數字了 02/12 11:01
50F:推 tatata : 一哥不是當假的 02/12 11:01
51F:推 ericrobin : 一哥射瘋了 02/12 11:03
52F:→ popstarkirby: JJB暴走了 02/12 11:05
53F:→ lionheartmax: 連得10分 ! 02/12 11:07
54F:推 eyson : 暴力鴨!!! 02/12 11:07
55F:推 FTKBOYS : 今天又變身波多黎各wade了嗎XD 02/12 11:07
56F:推 weishun : 第三節拿下13分傳出2次助攻 JJB真的爆走了! 02/12 11:08
57F:推 eyson : 一哥鴨又跳出來囉 02/12 11:11
58F:推 maydayholic : 15分了 02/12 11:11
59F:推 DM24Tim : Dirk 10籃板了! 02/12 11:13
60F:推 maydayholic : Dirk... 02/12 11:13
61F:→ eyson : 搞笑的失誤XD 兩個人都只顧著跑 02/12 11:14
62F:推 ericrobin : 板竟然還比得分多真難得 02/12 11:14
63F:推 jimmy90549 : dirk到底在 02/12 11:15
64F:→ tatata : 冏 Dirk連續恍神 02/12 11:15
65F:推 popstarkirby: Harris XDD 02/12 11:15
66F:推 ericrobin : 這波打的漂亮 02/12 11:15
67F:→ popstarkirby: NBA Live的劇情 02/12 11:16
68F:推 DM24Tim : 好北欄XD 02/12 11:16
69F:→ ericrobin : Harris真的很愛倒y 02/12 11:16
70F:推 louis152334 : 犯規了吧 司機都被推倒了 02/12 11:16
71F:推 michael1331 : 老大最近表現真的很謎 02/12 11:17
72F:推 FTKBOYS : 最後的發球真危險,超怕受傷… 02/12 11:17
73F:推 Skycrane : James出去走一圈比較厲害了? 02/12 11:18
74F:→ kungen : 6分10籃板妳敢信? 02/12 11:19
75F:推 popstarkirby: XDDDDDDDDDDDDDDDDDDD 02/12 11:20
76F:推 ericrobin : 拆彈成功 02/12 11:21
77F:→ maydayholic : 小哈!!!! 02/12 11:21
78F:→ popstarkirby: 10大好球了吧 02/12 11:21
79F:推 bigcap : 拆彈哈哈哈 02/12 11:21
80F:推 eyson : 這球可以上十大無誤 02/12 11:21
81F:推 s90523 : 10籃板天啊xD 02/12 11:21
82F:推 tatata : 拆彈成功 02/12 11:22
83F:推 n924127 : 才贏8分...有點抖抖的 拜託穩住啊 02/12 11:25
84F:推 louis152334 : 加油維持住就好 02/12 11:26
85F:推 eyson : 司機搶到進攻籃板XD 撈過頭囉 02/12 11:32
86F:推 DM24Tim : 鐵Dirk... 02/12 11:32
87F:推 DM24Tim : Dirk準備要雙十了XD 又一個進攻板 02/12 11:34
88F:→ kungen : dirk搶進攻籃板好猛喔 02/12 11:34
89F:推 chenash : 11板~~ 02/12 11:34
90F:→ DM24Tim : 話說剛剛聽到 近25場比賽籃板輸了23場 嗯... 02/12 11:35
91F:→ tatata : Dirk怎嚜老了反而轉型當苦力... 02/12 11:36
92F:推 DM24Tim : 今天沒大人啊 02/12 11:37
93F:推 zjeff1 : 打22分鐘0籃板 G.Smith敢說自己是內線嗎 02/12 11:39
94F:→ DM24Tim : 自己運掉吧... 02/12 11:39
95F:→ potterpig : CP這叫犯規喔?? 02/12 11:39
96F:→ kungen : 這球摸毛? 02/12 11:39
97F:推 ponguy : 這哨亂吹 02/12 11:39
98F:→ DM24Tim : GS真的好慘 我想看BJ55 02/12 11:39
99F:推 louis152334 : 裁判不要鬧= = 02/12 11:40
100F:→ DM24Tim : Dirk XD 02/12 11:40
101F:推 bigcap : Dirrrrrk 02/12 11:40
102F:推 ericrobin : Dirk回擊一次and1 02/12 11:41
103F:推 maydayholic : 這才是DIRK 02/12 11:41
104F:推 DM24Tim : 今天進攻好卡... 02/12 11:42
105F:推 ponguy : 運到腳上咧 02/12 11:43
106F:→ DM24Tim : 這在打啥........ 02/12 11:43
107F:→ kungen : JJB趕快下去好嗎 02/12 11:43
108F:→ potterpig : 好致命的失誤 02/12 11:44
109F:→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那算誰的失誤.... 02/12 11:44
110F:推 fatda78520 : jjb請下去 02/12 11:44
111F:推 k1230588 : CP6犯? 02/12 11:44
112F:噓 jimmy20642 : 劇場feel 先噓救蝸牛 02/12 11:44
113F:→ louis152334 : JJB扣打用完了 02/12 11:44
114F:→ DM24Tim : 沒啊 才4犯 02/12 11:44
115F:→ louis152334 : 建議休息.... 02/12 11:44
116F:→ louis152334 : 其他人要跳出來阿 02/12 11:45
117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 02/12 11:45
118F:→ k1230588 : 嚇我一跳 那應該是我聽錯了' 02/12 11:45
119F:→ Kay731 : 為什麼我覺得JAMES比大手穩 02/12 11:46
120F:推 DM24Tim : 這個79也停太久了...一堆空檔都沒進 02/12 11:47
121F:噓 jimmy20642 : 開劇場囉... 02/12 11:48
122F:→ DM24Tim : 還好覺是罰球爛爛der... 02/12 11:48
123F:→ kungen : 要不是對面罰球爛我們早就爆了 02/12 11:48
124F:噓 tatata : 對面要罰球真容易 02/12 11:49
125F:噓 Skycrane : 劇場???? 02/12 11:49
126F:→ DM24Tim : Ellis罰球穩住~ 02/12 11:49
127F:推 k1230588 : Ellis以為他犯規 02/12 11:49
128F:推 maydayholic : Monta以為被吹XD 02/12 11:49
129F:→ maydayholic : BJ啊啊啊啊 02/12 11:50
130F:→ DM24Tim : Dirk爛招XD 02/12 11:50
131F:推 eyson : 司機開甲車囉 02/12 11:51
132F:推 potterpig : 感覺比起smith 卡帥更信任來打工的BJ XD 02/12 11:51
133F:→ popstarkirby: Dirk買到 02/12 11:51
134F:推 k1230588 : 應該穩了吧...... 02/12 11:51
135F:推 FTKBOYS : 超爛招,還拋出XD 02/12 11:51
136F:→ kungen : dirk這場有點操 32分了 02/12 11:51
137F:→ ericrobin : BJ也在小牛蹲一陣子了阿QQ 02/12 11:52
138F:推 tatata : 買到應該穩了 Dirk太操了 02/12 11:52
139F:推 DM24Tim : 一直犯規... 02/12 11:53
140F:→ k1230588 : BJ之前很長一段時間在發展聯盟吧 02/12 11:53
141F:→ DM24Tim : Dirk的and 1該不會是這場我們最後一個FG了吧 02/12 11:53
142F:推 maydayholic : +3 02/12 11:53
143F:→ DM24Tim : 他去中國吧 02/12 11:53
144F:→ DM24Tim : ................. 02/12 11:54
145F:→ maydayholic : .... 02/12 11:54
146F:→ potterpig : ...... 02/12 11:54
147F:噓 sky902036 : 又失誤... 02/12 11:54
148F:→ soul771221 : ........... 02/12 11:54
149F:→ k1230588 : 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2 11:54
150F:噓 Skycrane : 小牛要贏 02/12 11:54
151F:推 going996 : 1分差 會不會太刺激= = 02/12 11:54
152F:→ eyson : 吐血了.... 02/12 11:54
153F:推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那個........ 02/12 11:54
154F:噓 fatda78520 : 超北爛 黏球甚麼 02/12 11:54
155F:→ DM24Tim : 這節的進攻真的很爛......要不是打爵士應該已經噴了 02/12 11:54
156F:→ louis152334 : 罰球穩一點感恩 02/12 11:54
157F:→ kungen : DIRK那邊明明就可以傳 搞甚麼 02/12 11:54
158F:→ maydayholic : 把罰球穩的全換上來吧 02/12 11:54
159F:推 n924127 : 我只能說好險爵士沒有很想贏的樣子 都不叫暫停的 02/12 11:54
160F:推 jimmy20642 : 時間站在我們這邊 可是依小牛的尿性...... 02/12 11:54
161F:→ n924127 : 似乎有點觀念FU 02/12 11:55
162F:→ ericrobin : 等下穩穩發給司機 穩罰 守住三分就好了>< 02/12 11:55
163F:→ DM24Tim : 4分鐘沒FG了 要進入罰球大戰 02/12 11:55
164F:→ louis152334 : 兩罰都進然後被逼進OT= =? 我亂猜 02/12 11:55
165F:→ k1230588 : BJ是今年才去中國的吧 之前在小牛時好像一直下放? 02/12 11:55
166F:→ n924127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2 11:55
167F:→ DM24Tim : 不要失誤就好 02/12 11:55
168F:→ tatata : 應該停球的 一直運到失誤 02/12 11:56
169F:→ DM24Tim : Ellis罰 加油 02/12 11:56
170F:→ louis152334 : 這種時候要小心電玩帥哥 02/12 11:57
171F:→ louis152334 : 會很準 他三分這寵時候很準 02/12 11:57
172F:推 k1230588 : +3...拜託別劇場 02/12 11:57
173F:→ louis152334 : 這種 02/12 11:57
174F:→ DM24Tim : 85-82 守三分啊! 02/12 11:57
175F:推 going996 : 2罰都進 3分差 02/12 11:57
176F:推 dnly41 : 幹 桂格打了22mins一個板子都沒有!? 太扯了吧 02/12 11:57
177F:→ potterpig : 真假 02/12 11:57
178F:→ louis152334 : 守好電玩帥哥阿~~ 02/12 11:58
179F:推 maydayholic : 感覺會先拿兩分 02/12 11:58
180F:推 jimmy20642 : 我也覺得很扯 越打越退步的選手 第一年=生涯年 02/12 11:58
181F:→ DM24Tim : Novak跟Burke不能放啊 02/12 11:58
182F:→ louis152334 : 腰帶王我比較不怕....但還是要小心XD 02/12 11:58
183F:→ popstarkirby: 神偷 02/12 11:59
184F:→ DM24Tim : WINNNNNNNN 02/12 11:59
185F:推 willy6105 : GG 02/12 11:59
186F:推 k1230588 : 兩邊比失誤...... 02/12 11:59
187F:推 maydayholic : Monta! 02/12 11:59
188F:→ willy6105 : 電玩帥哥應該自己幹的 02/12 12:00
189F:→ louis152334 : 對方大個子奶油 02/12 12:00
190F:推 Skycrane : Ellis 7ST!!! 02/12 12:00
191F:推 ericrobin : 今天一哥大出風頭XD 02/12 12:00
192F:→ maydayholic : 第三節領先 27-0 02/12 12:00
193F:→ Kay731 : 大家覺得可以裁大手換JAMES嗎 02/12 12:00
194F:→ louis152334 : 我也這麼覺得 他自己投我會瘋掉XD 想到騎士那場 02/12 12:00
195F:推 albert8395 : ..........有點搞笑 02/12 12:00
196F:→ tatata : Dirk根本開季後賽籃板模式 是想說要放假了操一下 02/12 12:01
197F:推 fatda78520 : 不過黑霧最後傳的蠻漂亮的其實 可惜沒拿好 02/12 12:01
198F:→ louis152334 : 可以阿XDDD 02/12 12:01
199F:推 lionheartmax: 不是只有登陸13人而已 還有2個位置 02/12 12:01
200F:→ fatda78520 : 不然可能有機率AND1 02/12 12:01
201F:→ k1230588 : 同樣是桂格 看看猛羅.....再看看史密斯(嘆 02/12 12:01
202F:→ louis152334 : 對方大個子突然奶油 02/12 12:01
203F:推 potterpig : 不確定能不能裁smtih換BJ耶 求解 02/12 12:02
204F:→ tatata : 其實那兩個位置能簽小歐+阿罵就很夠用了 02/12 12:03
205F:推 feafow5221 : 可以裁smith換B.james 另外目前球隊名單簽下BJ後是 02/12 12:08
206F:→ feafow5221 : 15人滿員 小歐和小史要來會騰出位子來 02/12 12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