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帅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Live] 爵士 @ 小牛
时间Thu Feb 12 09:00:27 2015
9:30 开打 爵士 VS 小牛 NBATV直播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omst88f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w69ean for PC & mobile
其他连结
http://tinyurl.com/luvcwkk
线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pdbcnke
观战重点:Dirk.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3702803.A.CD0.html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12/2015 09:39:04
1F:推 potterpig : Ellis能打! 02/12 09:40
2F:推 Gerbell : ELLIS!!!!!! 02/12 09:41
3F:推 Gerbell : 有点钝 02/12 09:43
4F:推 zjeff1 : 2边都好铁 02/12 09:45
5F:推 guoehow : 铁人艾莉丝 02/12 09:45
6F:推 GaryCrawford: 画面怎麽那麽顿 02/12 09:46
7F:→ popstarkirby: 高清那个满顺 02/12 09:48
8F:推 michael1331 : 当当当,今天打铁铺两家 02/12 09:49
9F:推 weishun : 艾莉丝不是才出手一次吗? 铁人? 02/12 09:50
10F:推 conner0128 : DIRK放假? 02/12 09:53
11F:推 feafow5221 : 铁人我猜意思是指身体 不是打铁 02/12 09:54
12F:推 bigcap : 空军好多了的感觉 02/12 09:54
13F:推 popstarkirby: 大V的钩射好柔软 02/12 09:55
14F:推 ericrobin : JamesQQ 02/12 09:55
15F:推 Gerbell : 有顺的连结嘛 每个都钝 02/12 09:55
16F:→ popstarkirby: 第二个还OK阿 02/12 09:57
17F:→ kungen : 都盾+1 02/12 09:57
18F:推 bigcap : 都吨再+1 02/12 09:57
20F:→ popstarkirby: Bernard赞 02/12 09:59
21F:→ bigcap : BJ!!!!! 02/12 09:59
22F:推 louis152334 : 新同学有点猛 02/12 09:59
23F:→ feafow5221 : cba的东方神秘力量 02/12 09:59
24F:推 ericrobin : James归队吧 希望会比GS好 02/12 10:00
25F:→ ericrobin : 打板XDDD 02/12 10:01
26F:推 michael1331 : 都顿 02/12 10:01
27F:推 ming0205 : 感觉BJ变得有自信了! 02/12 10:01
28F:推 bigcap : GS迟钝又奶油 02/12 10:02
29F:推 louis152334 : james+比克好像ok XD 目前的感觉 02/12 10:03
30F:→ bigcap : 推f大连结,很顺 02/12 10:03
31F:推 louis152334 : 软斗的西装有点好看XDD 02/12 10:07
32F:推 potterpig : 好久没看到Rondo了QQ 02/12 10:08
33F:→ kungen : 第一节九分XDDD 02/12 10:08
34F:推 louis152334 : 篮板右开始= = 02/12 10:10
35F:推 klose41 : 连结都好顿阿~ 02/12 10:10
36F:推 tatata : 篮板还是好惨 02/12 10:10
37F:推 feafow5221 : 篮板不用太意外 爵士是联盟内最会抢进攻篮板的球队 02/12 10:12
38F:→ Kay731 : JAMES打的怎样 02/12 10:18
39F:推 louis152334 : 步赖 02/12 10:25
40F:→ louis152334 : SMITH继续兵好了= = 02/12 10:25
41F:→ tempo123 : 第二节就剧场 ORZ 02/12 10:33
42F:推 jimmy20642 : 刚打开 怎麽比分如此之低= = 02/12 10:36
43F:推 louis152334 : 两边都铁XD 02/12 10:36
44F:→ ecolife : 39:39 3rd.....哪招 02/12 10:54
45F:推 louis152334 : JJB我以後不敢骂你了> < 02/12 10:59
46F:→ popstarkirby: 神奇JJB 02/12 11:00
47F:推 ripmelo : JJ好准 02/12 11:00
48F:推 lionheartmax: 都是3分线外一大步跳投 02/12 11:00
49F:推 feafow5221 : 第二节提早剧场 jjb今天骰子甩对数字了 02/12 11:01
50F:推 tatata : 一哥不是当假的 02/12 11:01
51F:推 ericrobin : 一哥射疯了 02/12 11:03
52F:→ popstarkirby: JJB暴走了 02/12 11:05
53F:→ lionheartmax: 连得10分 ! 02/12 11:07
54F:推 eyson : 暴力鸭!!! 02/12 11:07
55F:推 FTKBOYS : 今天又变身波多黎各wade了吗XD 02/12 11:07
56F:推 weishun : 第三节拿下13分传出2次助攻 JJB真的爆走了! 02/12 11:08
57F:推 eyson : 一哥鸭又跳出来罗 02/12 11:11
58F:推 maydayholic : 15分了 02/12 11:11
59F:推 DM24Tim : Dirk 10篮板了! 02/12 11:13
60F:推 maydayholic : Dirk... 02/12 11:13
61F:→ eyson : 搞笑的失误XD 两个人都只顾着跑 02/12 11:14
62F:推 ericrobin : 板竟然还比得分多真难得 02/12 11:14
63F:推 jimmy90549 : dirk到底在 02/12 11:15
64F:→ tatata : 冏 Dirk连续恍神 02/12 11:15
65F:推 popstarkirby: Harris XDD 02/12 11:15
66F:推 ericrobin : 这波打的漂亮 02/12 11:15
67F:→ popstarkirby: NBA Live的剧情 02/12 11:16
68F:推 DM24Tim : 好北栏XD 02/12 11:16
69F:→ ericrobin : Harris真的很爱倒y 02/12 11:16
70F:推 louis152334 : 犯规了吧 司机都被推倒了 02/12 11:16
71F:推 michael1331 : 老大最近表现真的很谜 02/12 11:17
72F:推 FTKBOYS : 最後的发球真危险,超怕受伤… 02/12 11:17
73F:推 Skycrane : James出去走一圈比较厉害了? 02/12 11:18
74F:→ kungen : 6分10篮板你敢信? 02/12 11:19
75F:推 popstarkirby: XDDDDDDDDDDDDDDDDDDD 02/12 11:20
76F:推 ericrobin : 拆弹成功 02/12 11:21
77F:→ maydayholic : 小哈!!!! 02/12 11:21
78F:→ popstarkirby: 10大好球了吧 02/12 11:21
79F:推 bigcap : 拆弹哈哈哈 02/12 11:21
80F:推 eyson : 这球可以上十大无误 02/12 11:21
81F:推 s90523 : 10篮板天啊xD 02/12 11:21
82F:推 tatata : 拆弹成功 02/12 11:22
83F:推 n924127 : 才赢8分...有点抖抖的 拜托稳住啊 02/12 11:25
84F:推 louis152334 : 加油维持住就好 02/12 11:26
85F:推 eyson : 司机抢到进攻篮板XD 捞过头罗 02/12 11:32
86F:推 DM24Tim : 铁Dirk... 02/12 11:32
87F:推 DM24Tim : Dirk准备要双十了XD 又一个进攻板 02/12 11:34
88F:→ kungen : dirk抢进攻篮板好猛喔 02/12 11:34
89F:推 chenash : 11板~~ 02/12 11:34
90F:→ DM24Tim : 话说刚刚听到 近25场比赛篮板输了23场 嗯... 02/12 11:35
91F:→ tatata : Dirk怎嚜老了反而转型当苦力... 02/12 11:36
92F:推 DM24Tim : 今天没大人啊 02/12 11:37
93F:推 zjeff1 : 打22分钟0篮板 G.Smith敢说自己是内线吗 02/12 11:39
94F:→ DM24Tim : 自己运掉吧... 02/12 11:39
95F:→ potterpig : CP这叫犯规喔?? 02/12 11:39
96F:→ kungen : 这球摸毛? 02/12 11:39
97F:推 ponguy : 这哨乱吹 02/12 11:39
98F:→ DM24Tim : GS真的好惨 我想看BJ55 02/12 11:39
99F:推 louis152334 : 裁判不要闹= = 02/12 11:40
100F:→ DM24Tim : Dirk XD 02/12 11:40
101F:推 bigcap : Dirrrrrk 02/12 11:40
102F:推 ericrobin : Dirk回击一次and1 02/12 11:41
103F:推 maydayholic : 这才是DIRK 02/12 11:41
104F:推 DM24Tim : 今天进攻好卡... 02/12 11:42
105F:推 ponguy : 运到脚上咧 02/12 11:43
106F:→ DM24Tim : 这在打啥........ 02/12 11:43
107F:→ kungen : JJB赶快下去好吗 02/12 11:43
108F:→ potterpig : 好致命的失误 02/12 11:44
109F:→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那算谁的失误.... 02/12 11:44
110F:推 fatda78520 : jjb请下去 02/12 11:44
111F:推 k1230588 : CP6犯? 02/12 11:44
112F:嘘 jimmy20642 : 剧场feel 先嘘救蜗牛 02/12 11:44
113F:→ louis152334 : JJB扣打用完了 02/12 11:44
114F:→ DM24Tim : 没啊 才4犯 02/12 11:44
115F:→ louis152334 : 建议休息.... 02/12 11:44
116F:→ louis152334 : 其他人要跳出来阿 02/12 11:45
117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 02/12 11:45
118F:→ k1230588 : 吓我一跳 那应该是我听错了' 02/12 11:45
119F:→ Kay731 : 为什麽我觉得JAMES比大手稳 02/12 11:46
120F:推 DM24Tim : 这个79也停太久了...一堆空档都没进 02/12 11:47
121F:嘘 jimmy20642 : 开剧场罗... 02/12 11:48
122F:→ DM24Tim : 还好觉是罚球烂烂der... 02/12 11:48
123F:→ kungen : 要不是对面罚球烂我们早就爆了 02/12 11:48
124F:嘘 tatata : 对面要罚球真容易 02/12 11:49
125F:嘘 Skycrane : 剧场???? 02/12 11:49
126F:→ DM24Tim : Ellis罚球稳住~ 02/12 11:49
127F:推 k1230588 : Ellis以为他犯规 02/12 11:49
128F:推 maydayholic : Monta以为被吹XD 02/12 11:49
129F:→ maydayholic : BJ啊啊啊啊 02/12 11:50
130F:→ DM24Tim : Dirk烂招XD 02/12 11:50
131F:推 eyson : 司机开甲车罗 02/12 11:51
132F:推 potterpig : 感觉比起smith 卡帅更信任来打工的BJ XD 02/12 11:51
133F:→ popstarkirby: Dirk买到 02/12 11:51
134F:推 k1230588 : 应该稳了吧...... 02/12 11:51
135F:推 FTKBOYS : 超烂招,还抛出XD 02/12 11:51
136F:→ kungen : dirk这场有点操 32分了 02/12 11:51
137F:→ ericrobin : BJ也在小牛蹲一阵子了阿QQ 02/12 11:52
138F:推 tatata : 买到应该稳了 Dirk太操了 02/12 11:52
139F:推 DM24Tim : 一直犯规... 02/12 11:53
140F:→ k1230588 : BJ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在发展联盟吧 02/12 11:53
141F:→ DM24Tim : Dirk的and 1该不会是这场我们最後一个FG了吧 02/12 11:53
142F:推 maydayholic : +3 02/12 11:53
143F:→ DM24Tim : 他去中国吧 02/12 11:53
144F:→ DM24Tim : ................. 02/12 11:54
145F:→ maydayholic : .... 02/12 11:54
146F:→ potterpig : ...... 02/12 11:54
147F:嘘 sky902036 : 又失误... 02/12 11:54
148F:→ soul771221 : ........... 02/12 11:54
149F:→ k1230588 : 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2 11:54
150F:嘘 Skycrane : 小牛要赢 02/12 11:54
151F:推 going996 : 1分差 会不会太刺激= = 02/12 11:54
152F:→ eyson : 吐血了.... 02/12 11:54
153F:推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那个........ 02/12 11:54
154F:嘘 fatda78520 : 超北烂 黏球甚麽 02/12 11:54
155F:→ DM24Tim : 这节的进攻真的很烂......要不是打爵士应该已经喷了 02/12 11:54
156F:→ louis152334 : 罚球稳一点感恩 02/12 11:54
157F:→ kungen : DIRK那边明明就可以传 搞甚麽 02/12 11:54
158F:→ maydayholic : 把罚球稳的全换上来吧 02/12 11:54
159F:推 n924127 : 我只能说好险爵士没有很想赢的样子 都不叫暂停的 02/12 11:54
160F:推 jimmy20642 : 时间站在我们这边 可是依小牛的尿性...... 02/12 11:54
161F:→ n924127 : 似乎有点观念FU 02/12 11:55
162F:→ ericrobin : 等下稳稳发给司机 稳罚 守住三分就好了>< 02/12 11:55
163F:→ DM24Tim : 4分钟没FG了 要进入罚球大战 02/12 11:55
164F:→ louis152334 : 两罚都进然後被逼进OT= =? 我乱猜 02/12 11:55
165F:→ k1230588 : BJ是今年才去中国的吧 之前在小牛时好像一直下放? 02/12 11:55
166F:→ n924127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2 11:55
167F:→ DM24Tim : 不要失误就好 02/12 11:55
168F:→ tatata : 应该停球的 一直运到失误 02/12 11:56
169F:→ DM24Tim : Ellis罚 加油 02/12 11:56
170F:→ louis152334 : 这种时候要小心电玩帅哥 02/12 11:57
171F:→ louis152334 : 会很准 他三分这宠时候很准 02/12 11:57
172F:推 k1230588 : +3...拜托别剧场 02/12 11:57
173F:→ louis152334 : 这种 02/12 11:57
174F:→ DM24Tim : 85-82 守三分啊! 02/12 11:57
175F:推 going996 : 2罚都进 3分差 02/12 11:57
176F:推 dnly41 : 干 桂格打了22mins一个板子都没有!? 太扯了吧 02/12 11:57
177F:→ potterpig : 真假 02/12 11:57
178F:→ louis152334 : 守好电玩帅哥阿~~ 02/12 11:58
179F:推 maydayholic : 感觉会先拿两分 02/12 11:58
180F:推 jimmy20642 : 我也觉得很扯 越打越退步的选手 第一年=生涯年 02/12 11:58
181F:→ DM24Tim : Novak跟Burke不能放啊 02/12 11:58
182F:→ louis152334 : 腰带王我比较不怕....但还是要小心XD 02/12 11:58
183F:→ popstarkirby: 神偷 02/12 11:59
184F:→ DM24Tim : WINNNNNNNN 02/12 11:59
185F:推 willy6105 : GG 02/12 11:59
186F:推 k1230588 : 两边比失误...... 02/12 11:59
187F:推 maydayholic : Monta! 02/12 11:59
188F:→ willy6105 : 电玩帅哥应该自己干的 02/12 12:00
189F:→ louis152334 : 对方大个子奶油 02/12 12:00
190F:推 Skycrane : Ellis 7ST!!! 02/12 12:00
191F:推 ericrobin : 今天一哥大出风头XD 02/12 12:00
192F:→ maydayholic : 第三节领先 27-0 02/12 12:00
193F:→ Kay731 : 大家觉得可以裁大手换JAMES吗 02/12 12:00
194F:→ louis152334 : 我也这麽觉得 他自己投我会疯掉XD 想到骑士那场 02/12 12:00
195F:推 albert8395 : ..........有点搞笑 02/12 12:00
196F:→ tatata : Dirk根本开季後赛篮板模式 是想说要放假了操一下 02/12 12:01
197F:推 fatda78520 : 不过黑雾最後传的蛮漂亮的其实 可惜没拿好 02/12 12:01
198F:→ louis152334 : 可以阿XDDD 02/12 12:01
199F:推 lionheartmax: 不是只有登陆13人而已 还有2个位置 02/12 12:01
200F:→ fatda78520 : 不然可能有机率AND1 02/12 12:01
201F:→ k1230588 : 同样是桂格 看看猛罗.....再看看史密斯(叹 02/12 12:01
202F:→ louis152334 : 对方大个子突然奶油 02/12 12:01
203F:推 potterpig : 不确定能不能裁smtih换BJ耶 求解 02/12 12:02
204F:→ tatata : 其实那两个位置能签小欧+阿骂就很够用了 02/12 12:03
205F:推 feafow5221 : 可以裁smith换B.james 另外目前球队名单签下BJ後是 02/12 12:08
206F:→ feafow5221 : 15人满员 小欧和小史要来会腾出位子来 02/12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