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9:30 開打 拓荒者 VS 小牛 CCTV5直播 CCTV5 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 普清 http://tinyurl.com/q45l4gq for PC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k2mr4et for PC & mobile 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opnotjm for PC 其他連結 http://tinyurl.com/pshf9sc 線上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qgdcpbf 觀戰重點:Dirk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 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23357203.A.CF3.html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08/2015 09:00:30
1F:推 balatea : 現在有連結可以看嗎? 02/08 09:35
2F:推 lu4a05 : 我牛加油!!!!!!!!! 02/08 09:37
3F:推 lu4a05 : 我愛超帥!!! 02/08 09:43
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08/2015 09:47:42 ※ 編輯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08/2015 09:48:20
4F:推 lu4a05 : 老大衝搶QQ好感人 02/08 09:48
5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 for 33333 02/08 09:50
6F:推 lu4a05 : 阿米牛越打越好了 期待能接棒香妹的籃板能力 02/08 09:57
7F:→ potterpig : 罰球真爛.... 02/08 09:59
8F:→ potterpig : Harris這場骰子擲壞了嗎 02/08 10:02
9F:推 dm4113 : 一直漏人... 02/08 10:04
10F:噓 fatda78520 : 板凳真的鳥 撇開私心 小哈最近真的不合格 !! 02/08 10:04
11F:推 dx781020 : 剛剛一度3大... 02/08 10:04
12F:→ ericrobin : 人人都是神射手XDDD 02/08 10:05
13F:→ potterpig : JJB Harris同時在場到底在傳什麼... 這陣容擺得真爛 02/08 10:07
14F:推 ericrobin : Aminu好拼QQ 02/08 10:11
15F:推 louis152334 : 司機籃板判斷和卡位都........... 02/08 10:12
16F:推 fatda78520 : JJB Harris 瘋狂進攻 Aminu 搶得累慘 02/08 10:13
17F:噓 fatda78520 : ... 02/08 10:18
18F:噓 ag007470 : 噓JJ... 02/08 10:19
19F:噓 louis152334 : 噓JJB = = 02/08 10:19
20F:→ ericrobin : 進攻好鳥 02/08 10:19
21F:→ fatda78520 : JJ 為什都擺在輪替陣容阿 明明就亂刀流球員 02/08 10:20
22F:→ potterpig : 都沒在組織的 02/08 10:21
23F:推 fatda78520 : 身材沒優勢又要去賴犯規... 02/08 10:22
24F:推 louis152334 : 看來會慢慢被拉開 進攻問題很大 02/08 10:24
25F:→ louis152334 : 防守墓前是籃板問題比較大 02/08 10:24
26F:推 yao60301 : Holy shit 02/08 10:24
27F:推 potterpig : Aminu真棒! Dirk for 3333 02/08 10:27
28F:推 soul771221 : 阿米努太神拉~~~ 02/08 10:27
29F:推 jimmy90549 : ㄏㄏㄏㄏㄏㄏㄏ 02/08 10:28
30F:推 yao60301 : harris很生氣的樣子XD 怒灌 02/08 10:28
31F:→ ericrobin : Harris好糗XDD 02/08 10:28
32F:→ ericrobin : 小心被補哨 02/08 10:28
33F:推 louis152334 : 線再看要不要堵死他們三分 02/08 10:29
34F:→ louis152334 : 他們三分其實很準 02/08 10:30
35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 看到BATUM被片滿好笑的XDD 02/08 10:32
36F:推 ag007470 : 感覺每次double team效果都不好= =反而噴3 02/08 10:39
37F:推 louis152334 : 通常感那樣做的隊伍輪轉是超快的 02/08 10:40
38F:推 balatea : 第一線防守 穩穩跟著 效果會比較好 02/08 10:40
39F:→ louis152334 : 我們得很慢XDD 02/08 10:40
40F:→ louis152334 : 像馬刺或老鷹輪轉都滿快的 02/08 10:41
41F:→ Royalweger : Lillard~3分烙賽那麼久~本場都2-2~ 02/08 10:42
42F:→ tempo123 : JJB根本來亂 02/08 10:50
43F:→ xyyzzz : 我湖我馬刺後衛都等著出清 拿二輪/綠葉來換吧 快歐 02/08 10:54
44F:→ xyyzzz : 請好心人推薦哪個比較順 cctv的好像會慢? 02/08 10:55
45F:→ tempo123 : 被拉開了 02/08 10:56
46F:推 DM24Tim : 防守 唉... 02/08 10:56
47F:推 DM24Tim : 滾進去XD 02/08 10:59
48F:→ xyyzzz : +1 真好運 02/08 11:00
49F:→ tempo123 : 阿拓好準 02/08 11:00
50F:→ potterpig : 又是矮子控衛被噴爆 02/08 11:00
51F:→ Royalweger : JJB被拿來練手感阿... 02/08 11:01
52F:→ tempo123 : JJB沒防守沒進攻 02/08 11:01
53F:推 deron08 : 阿米一定要留阿 02/08 11:02
54F:推 DM24Tim : 這在傳啥......... 02/08 11:02
55F:→ ericrobin : 很不負責任的拋法 02/08 11:03
56F:→ DM24Tim : 幹Lillard今天好準....... 02/08 11:04
57F:推 ericrobin : JJB徹底被打爆 02/08 11:05
58F:→ DM24Tim : JJB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8 11:05
59F:→ Royalweger : 濫到被人家丟出手感....lillard烙恨久了 02/08 11:05
60F:→ ericrobin : 一直擺在場上搞笑噢 02/08 11:05
61F:噓 fatda78520 : JJ幹嘛一直擺在場上 卡帥在想啥小 02/08 11:06
62F:→ tempo123 : 小牛後衛到底有幾個是堪用的啊 02/08 11:06
63F:推 jimmy90549 : 今天打最好就阿米努 02/08 11:06
64F:→ fatda78520 : 爛透了 屯那麼多後衛 屯爽的 02/08 11:07
65F:推 deron08 : 這段期間都靠阿米防守進攻 02/08 11:07
66F:→ Royalweger : JJB出去轉了一圈還是一樣...= = 02/08 11:07
67F:→ xyyzzz : 灰熊竟然輸坦克灰狼 02/08 11:08
68F:→ Royalweger : 怪JJB好像也不太公平....本來就不是那種水平 02/08 11:08
69F:→ tempo123 : -11 第三節鳥掉了 02/08 11:11
70F:→ potterpig : Harris.................. 02/08 11:11
71F:推 DM24Tim : -13...沒進攻啊 02/08 11:12
72F:→ stevedirk : 沒一個穩定的得分點 02/08 11:12
73F:→ tempo123 : 算了 打強隊輸球正常 02/08 11:12
74F:→ tempo123 : 本季的小牛風格 02/08 11:12
75F:噓 ag007470 : 不噓對不起自己= = 02/08 11:12
76F:噓 dx781020 : 爛.... 02/08 11:12
77F:噓 fatda78520 : 這已經不是默契問題了 要要來點交易了 板凳超爛 02/08 11:13
78F:推 ericrobin : 照這樣打就算進季後賽 大概4-0被橫掃吧 02/08 11:13
79F:推 lionheartmax: 弱隊殺手,碰到強隊吃鱉了 02/08 11:13
80F:→ potterpig : 鳥控球還拼命攻 有傳球意識嗎 02/08 11:13
81F:→ fatda78520 : 騎士交易完真的也是 好很多 02/08 11:13
82F:→ Royalweger : Dirk老了~關鍵時刻沒穩定的點 02/08 11:13
83F:推 DM24Tim : 靠 沒人搶籃板的喔 02/08 11:13
84F:推 yugowolf : 這陣容是打算放棄防守跟籃板還有進攻嗎 02/08 11:14
85F:→ DM24Tim : 一堆莫名奇妙失誤......... 02/08 11:14
86F:→ fatda78520 : 關電視囉 這季還常常防守放棄 上季還不會 02/08 11:14
87F:→ fatda78520 : 上一季防守弱 但很拚 這記球員 態度真的有問題 02/08 11:15
88F:噓 bigcap : 怒噓一發 02/08 11:16
89F:→ ericrobin : 司機毫無主宰力 就只是個立牌 02/08 11:16
90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16
91F:→ lionheartmax: 之前能贏灰熊應該是本季目前最大爆冷門 02/08 11:16
92F:推 yugowolf : 3分進了 但還差好多分 第4節有辦法追嗎 02/08 11:16
93F:→ lionheartmax: 司機已經弱化了,基本就是看艾莉絲打球了 02/08 11:16
94F:→ xyyzzz : 小哈這球讓我想起了跟Josh搭檔那2年 02/08 11:17
95F:推 yianstan : 小哈迴光返照 02/08 11:17
96F:→ lionheartmax: 沒簽下艾莉絲 小牛直接重建擺爛了 02/08 11:17
97F:推 ag007470 : 再度怒噓JJ 越想越生氣 02/08 11:17
98F:→ Royalweger : Ellis也扛不住Dirk的點吧~沒那麼穩 02/08 11:18
99F:噓 fatda78520 : 兩個控球 黏球跟什麼一樣 外線又不準 02/08 11:18
100F:噓 ericrobin : 司機到底要不要打 02/08 11:20
101F:推 jimmy90549 : 怒噓司機 02/08 11:21
102F:推 Sunofgod : 扛C扛太久 Dirk表現通常都... 02/08 11:22
103F:噓 fatda78520 : 司機聽到牛迷的怒吼了 怒幹兩發 02/08 11:22
104F:推 ag007470 : 要是能逆轉就好了 好想贏強隊阿 02/08 11:23
105F:→ yianstan : 偷打對方替補 加油啊 02/08 11:23
106F:推 NikiLauda : 這種年紀還要求啥主宰力... 02/08 11:24
107F:→ NikiLauda : TD現在活跳跳 但馬刺也是很久之前就有轉移重心到 02/08 11:24
108F:→ NikiLauda : Manu再到Parker 相較之下 小牛給了Dirk甚麼? 02/08 11:24
109F:→ Royalweger : Aminu手長真好 02/08 11:27
110F:噓 fatda78520 : 小哈幹__ 你值得以為你三分是 轉到這樣... 02/08 11:27
111F:→ ming0205 : 亂拔... 02/08 11:27
112F:噓 zjeff1 : 直接帶帶3分就投 無言 02/08 11:27
113F:噓 bigcap : 小哈是在急什麼..... 02/08 11:27
114F:噓 ming0205 : 怒噓JJB小哈兩個腦衝王 02/08 11:28
115F:→ yianstan : 攻勢根本連不起來 你們三分到底行不行啊 02/08 11:28
116F:噓 yugowolf : 2個替補後衛輪流亂幹 02/08 11:28
117F:推 bugchen : 大家都急了~還有時間應該穩穩來的~ 02/08 11:28
118F:→ potterpig : 2個替補後衛輪流亂幹 02/08 11:28
119F:→ yugowolf : 追了幾分又被小哈 JJB 玩掉 02/08 11:28
120F:推 miha80425 : 腦衝time .......... 02/08 11:28
121F:→ ming0205 : JJB能丟快丟 看越多場越覺得他爛 02/08 11:28
122F:噓 jimmy90549 : 怒噓後衛 太扯 02/08 11:28
123F:噓 ericrobin : 又被雙衛亂打浪費掉了 02/08 11:28
124F:→ potterpig : 2個替補後衛輪流亂幹 02/08 11:28
125F:→ fatda78520 : 我沒私心了 如果交易掉兩位 我也無感了 太誇張了 02/08 11:29
126F:→ ericrobin : 我寧可看Ellis丟好嗎 02/08 11:29
127F:推 TimManu : 這後衛沒有極限....XDDD 02/08 11:29
128F:噓 dx781020 : 幹... 好不容易追上又在耍爛.... 02/08 11:29
129F:推 NikiLauda : Barea奪冠那年也這樣啊 XDD 02/08 11:29
130F:→ yianstan : 現在小牛慢慢打其實也不會比較好就是了 02/08 11:29
131F:噓 ag007470 : JJ到底要秀下限到何時= =? 02/08 11:29
132F:噓 tempo123 : 無言 氣勢又沒了 02/08 11:29
133F:→ ericrobin : 這陣子拓荒者搞笑加裁判幫忙還不能追平就沒什麼救了 02/08 11:30
134F:噓 rko12777 : 亂打一通 harris以為自己是超人 02/08 11:30
135F:→ Royalweger : JJB這樣打正常啦~小哈的3分比較意味不明~可能是想 02/08 11:30
136F:→ Royalweger : 把氣勢打上來吧~進了就威了..就這樣 02/08 11:31
137F:→ yianstan : 小哈那球大空檔還OK吧 02/08 11:31
138F:→ yianstan : Ellis... 02/08 11:32
139F:→ potterpig : Parsons到底敢不敢噴三分啊 做好幾次假動作都搞笑的 02/08 11:32
140F:→ yianstan : 防守已經超水準發揮了 進攻... 02/08 11:33
141F:推 DM24Tim : 外線好爛.......... 02/08 11:33
142F:→ DM24Tim : 被Lillard切爽爽 還好這次24秒 02/08 11:33
143F:噓 zjeff1 : 真好切 02/08 11:33
144F:→ stevedirk : 快交易吧.. 02/08 11:34
145F:噓 Leaves827 : 這麼鐵.... 02/08 11:34
146F:推 louis152334 : 進攻選擇夠爛 02/08 11:34
147F:→ yianstan : Aminu下去了 啊 02/08 11:34
148F:→ louis152334 : 然後 防守後場破洞 02/08 11:34
149F:→ louis152334 : 進攻根本都亂打 02/08 11:34
150F:噓 etfive217 : 換個心情 看阿拓打的流暢籃球好了 無奈 02/08 11:34
151F:噓 tempo123 : 各種無法 02/08 11:34
152F:→ potterpig : JJB Harris當自己是curry 投不準又沒想傳easy pass 02/08 11:35
153F:噓 ericrobin : 裁判很幫忙了喔 再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2/08 11:36
154F:推 DM24Tim : Ellis...空檔耶= = 02/08 11:36
155F:→ ericrobin : 輸 02/08 11:36
156F:推 miha80425 : 今天親兒子讓我快吐寫了... 02/08 11:36
157F:推 ming0205 : 裁判都幫這麼大了 我們還在跳投跳投跳投....... 02/08 11:37
158F:推 lionheartmax: 再次證明只會打弱隊 02/08 11:37
159F:噓 louis152334 : 哈我無言了 02/08 11:37
160F:推 deron08 : 司機這季出手都不果斷了,錯位也不打掉 02/08 11:37
161F:→ DM24Tim : 被勇士電->電國王->被阿拓電... 02/08 11:38
162F:→ Royalweger : 以前缺個能切的~現在缺穩穩投的~搞笑 02/08 11:38
163F:→ yianstan : 碰到防守強的球隊 進攻就現出原形了 02/08 11:38
164F:→ louis152334 : JJB拜託看要不要冰起來 02/08 11:38
165F:→ miha80425 : 今天Dirk還好...後場太鐵 02/08 11:38
166F:推 NikiLauda : 這只能說切傳投三拍子的球員很稀有 02/08 11:38
167F:→ zjeff1 :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我已經不期望冠軍了.... 02/08 11:38
168F:→ louis152334 : 外圍投射那麼爛 對方當然擠在裡面阿 02/08 11:39
169F:噓 zjeff1 : 幹 02/08 11:41
170F:推 DM24Tim : 這什麼進攻啊......... 02/08 11:41
171F:推 lionheartmax: 外圍遇到防守好的就沒這麼簡單出手 02/08 11:41
172F:→ potterpig : 真的是一群帳面上自以為很強的球員 02/08 11:41
173F:→ ming0205 : 一直互傳 沒人敢投了哈哈 02/08 11:41
174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卡帥後場才喜歡用undersize.... 02/08 11:41
175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1
176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2
177F:噓 bigcap : GG 02/08 11:42
178F:→ zjeff1 : 終於 -5 02/08 11:42
179F:→ yianstan : 又馬後炮 02/08 11:42
180F:→ ericrobin : 賽進兩顆 又有點希望了 02/08 11:42
181F:推 miha80425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2
182F:推 dallasjet : 加油阿~~~~ 02/08 11:43
183F:→ DM24Tim : 12秒得6分 還好Matthews快攻沒進XD 02/08 11:43
184F:推 ag007470 : 都追成這樣不贏我會更生氣喔XD 02/08 11:43
185F:噓 louis152334 : = = 現在才再追 02/08 11:43
186F:→ ericrobin : 好好打阿 別又失誤搞笑收場 02/08 11:43
187F:→ bigcap : 一關掉就變-5 拜託打我臉 02/08 11:43
188F:推 JoshHoward5 : 馬修耍笨讓小牛得到一線生機 02/08 11:43
189F:→ louis152334 : 到時候我猜會跟公牛那場差不多= = 02/08 11:44
190F:推 ag007470 : 小牛贏不了(拜託打我臉 我臉欠打) 02/08 11:45
191F:推 DM24Tim : 這也可以看 有點浪費時間XD 02/08 11:45
192F:→ ericrobin : 氣勢問題XDD 02/08 11:45
193F:推 ming0205 : 現在剛好考驗 我牛到底有誰可以在時間剩不到100秒 02/08 11:46
194F:→ ming0205 : 打出來 02/08 11:46
195F:→ yianstan : 應該是要讓老人家偷休息時間XD 02/08 11:46
196F:推 DM24Tim : Dirk叫成這樣 不過應該有打到XD 02/08 11:47
197F:推 ag007470 : 這有哨? 02/08 11:47
198F:推 JoshHoward5 : 這有犯規?一一 02/08 11:47
199F:→ DM24Tim : 小哈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8
200F:推 zjeff1 : 水啦!!!!!! 02/08 11:48
201F:→ yianstan : 沒打到 02/08 11:48
202F:推 bugchen : 追平了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8
203F:→ DM24Tim : D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K 02/08 11:49
204F:→ zjeff1 : DIRK 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05F:推 Gerbell : 爽啦 02/08 11:49
206F:推 fatda78520 : 我下跪了 02/08 11:49
207F:推 ming0205 : 天啊 打到現在Dirk終於在第四節成功戰勝逆風場啦 02/08 11:49
208F:→ DM24Tim : Dirk:主宰力? 02/08 11:49
209F:推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0F:推 lu4a05 : 我\看到神了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11F:推 bigcap : D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K 02/08 11:49
212F:→ briankch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3F:推 miha80425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4F:推 ag007470 : 我跪惹 02/08 11:49
215F:推 ericrobin : 司機神啦XDDD 我錯惹 02/08 11:49
216F:→ yianstan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7F:推 yugowolf : 幹 幸好我還沒出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18F:推 qoo13590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19F:推 icw1979 : 爽!3333333333333333! 02/08 11:49
220F:推 dx781020 : Dirk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08 11:49
221F:推 don5566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22F:→ miha80425 : 我牛劇場再現! 02/08 11:49
223F:推 herger : 司機好神啊!!! 02/08 11:49
224F:推 JoshHoward5 : 關鍵還是要找他 02/08 11:49
225F:推 NikiLauda : Dirk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26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幹一定要打成這樣嗎XDDDDDDDDDDDDDDDDDD 02/08 11:50
227F:推 dallasjet : 這才是Dirk阿~~~~~~~~~~~~~ 02/08 11:50
228F:推 ripmelo : 33 02/08 11:50
229F:→ ag007470 : 拜託贏阿 !!! 02/08 11:50
230F:推 jasonk2168 : 11德佬!!!!!! 02/08 11:50
231F:→ NikiLauda : 賣老命了 其他人真的要加油啊 02/08 11:50
232F:推 realkoking : 球給斯基,八成會進!!! 02/08 11:50
233F:→ herger : 司機好神啊!!!! 02/08 11:50
234F:→ ag007470 : 連老大都發威了 小弟們該跟上了 02/08 11:50
235F:推 Golem : 死守! 02/08 11:50
236F:→ bigcap : 考驗防守了 02/08 11:50
237F:→ yianstan : 好不容易追平了 要贏贏贏贏贏贏贏 02/08 11:50
238F:→ lu4a05 : 防守組 加油啊 拜託拜託 = = 02/08 11:50
239F:→ dallasjet : 守住!!!!!!!!!!!拜託~~~~~~~ 02/08 11:50
240F:推 fatda78520 :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TTTTTTTTTTTTTTTT 02/08 11:50
241F:→ ag007470 : 好好守住 02/08 11:50
242F:推 ming0205 : 嚇死啦......Ellis單防我還是抖啊......... 02/08 11:51
243F:推 a274775927 : 司機!! 02/08 11:51
244F:推 DM24Tim : 神奇OT 但我要出門惹........ 02/08 11:51
245F:→ louis152334 : 幹快打我臉 02/08 11:51
246F:→ bigcap : OOOOOOOTTTTTTTTT 02/08 11:51
247F:推 ericrobin : OT!!! 02/08 11:51
248F:推 eddie10203 : OT! 02/08 11:51
249F:推 CCWchris : DIRK!!!!!!!!!!!!! 02/08 11:51
250F:推 chenash : 難得 02/08 11:51
251F:推 feafow5221 : 嚇死了 otot 02/08 11:51
252F:→ bigcap : 幹被打臉好爽阿 拜託繼續尻Y 02/08 11:51
253F:→ ag007470 : 有人看的連結好像快我一點XD 02/08 11:51
254F:→ popstarkirby: 第三節內容很差,沒想到第四節末反擊... 02/08 11:51
255F:推 e93312933 : 我快哭了 02/08 11:51
256F:推 yugowolf : 我也要出門了 希望能贏 加油 02/08 11:51
257F:推 xtexte30 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08 11:51
258F:推 j33669 : 本季OT不敗的紀錄要繼續推下去!! 02/08 11:51
259F:推 dm4113 : 加油阿!!!! 02/08 11:51
260F:→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 02/08 11:52
261F:推 JoshHoward5 : 看里拉投最後一球總是很恐怖..... 02/08 11:52
262F:→ ericrobin : 哭哭 筆電要沒電了 沒法繼續看 02/08 11:52
263F:→ ag007470 : 臉被打一半了 贏下來讓我臉更腫吧 02/08 11:52
264F:→ louis152334 : 拜託我們OT要贏 02/08 11:52
265F:推 potterpig : 求繼續打臉 Let's Go Mavs!!! 02/08 11:52
266F:→ fatda78520 : 快打腫我的臉吧吧吧吧吧~~~ 02/08 11:52
267F:推 miha80425 : Lillard最近第四節沒啥魔 還好啦 02/08 11:52
268F:推 ming0205 : 第三節單節輸8分 第四節怒贏13分 這是本季我牛第一 02/08 11:52
269F:→ ming0205 : 場難得有韌性的比賽嗎 02/08 11:52
270F:→ ag007470 : 我們可是OT王?XD 02/08 11:52
271F:→ JoshHoward5 : 兩邊延長賽都沒輸過 02/08 11:53
272F:→ louis152334 : 拜託打得有戰術一點> < 02/08 11:53
273F:推 ecbytesan : 爽 02/08 11:53
274F:→ ming0205 : 排球籃板 02/08 11:53
275F:→ JoshHoward5 : 好久沒領先了 02/08 11:54
276F:推 ag007470 : 送阿拓延長賽首敗吧 02/08 11:54
277F:推 ming0205 : 可以讓Aminu上來守AGG第四節兩次單防都守住了 02/08 11:56
278F:→ tempo123 : 我的臉好痛 02/08 11:56
279F:→ ming0205 : 好久沒看到 球給DIRK啦!!!!!!!! 02/08 11:56
280F:推 lu4a05 : 老錢防守威武 02/08 11:56
281F:推 zjeff1 : 今天回春啊 無敵後仰 02/08 11:56
282F:推 j33669 : 司機!!! 02/08 11:57
283F:推 bigcap : Dirkkkkkkkkk 02/08 11:57
284F:→ ming0205 : 無限籃板+3分!!! 02/08 11:57
285F:→ zjeff1 : Ellis 333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57
286F:→ ming0205 : ELLIS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7
287F:推 bokituto : 送啦!!!!!!!!!!!!! 02/08 11:57
288F:推 fatda78520 : CP25 關鍵籃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57
289F:→ fatda78520 : 超帥 飛過去 02/08 11:57
290F:→ j33669 : 這個補搶!!!!! 02/08 11:58
291F:推 ericrobin : 這樣打才對啦QQ 02/08 11:58
292F:推 miha80425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293F:推 dm4113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294F:推 potterpig : 關鍵籃板 關鍵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295F:推 ag007470 : 我弟問我為啥跪著看螢幕 02/08 11:58
296F:推 ts012108 : 爽啦! 02/08 11:58
297F:推 qoo13590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58
298F:推 eddie10203 : ELLIS!! 02/08 11:58
299F:→ lu4a05 : 泰山跟cp真的是功臣 02/08 11:58
300F:→ bigcap : 公主! 02/08 11:58
301F:→ zjeff1 : 終於有藍版了 我好感動 嗚嗚嗚嗚嗚嗚 02/08 11:58
302F:推 dx781020 : 這波進攻籃板搶得好啊~~~~~ 02/08 11:58
303F:→ ming0205 : 喔天啊 這場贏了我等等馬上轉緯來 02/08 11:58
304F:推 jasonk2168 : 好像回到11年!!!!! 02/08 11:58
305F:推 steven0912ss: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306F:推 Golem : 跪了 02/08 11:58
307F:推 dallasjet : 第四節差點關電視了 02/08 11:58
308F:推 DirkMavs : 今天大家都好有拼勁!!!! 02/08 11:59
309F:→ ag007470 : 真的要這樣打才對 02/08 11:59
310F:→ lu4a05 : 防守啊 不要鬆懈啊 02/08 11:59
311F:推 cmj : 第四節最後兩分鐘關電視... 結果居然OT了 02/08 11:59
312F:推 louis152334 : 雙錢德勒鞏固籃板 司機艾利斯開伙 02/08 11:59
313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阿 02/08 11:59
314F:推 ming0205 : 罰不進爽啦 02/08 12:00
315F:→ DirkMavs : 小哈哭哭 02/08 12:00
316F:→ ming0205 : 兩罰都沒進爽爽爽!!! 02/08 12:00
317F:推 Skycrane : 在火車上看文字轉播!小牛加油!! 02/08 12:00
318F:推 JoshHoward5 : 對面中邪了 02/08 12:01
319F:推 stevedirk : 防守加油阿~ 02/08 12:01
320F:推 fatda78520 : CP25!!!! 02/08 12:01
321F:推 vinci0831 : 最後真的好看!小牛魂!! 02/08 12:01
322F:推 zjeff1 : 拳王補籃~~~~~~~~~ 02/08 12:01
323F:→ fatda78520 : 吃得夠果決阿 02/08 12:01
324F:推 deron08 : 馬修長得好像肥頓 02/08 12:01
325F:→ vcooter : 我也要看緯來 02/08 12:01
326F:→ ming0205 : 連啊GG第一罰也沒 02/08 12:01
327F:→ zjeff1 : 看錯惹 02/08 12:01
328F:推 lu4a05 : 對面中邪了 他們心裡被擊倒了 02/08 12:02
329F:→ ming0205 : 帕森很會打順風球無誤 02/08 12:02
330F:→ yianstan : 被打臉了 我好高興啊 02/08 12:02
331F:推 Skycrane : 水啦!cp25! 02/08 12:03
332F:推 fatda78520 : CP25!!!!!!!!!!!! 02/08 12:03
333F:推 j33669 : 1500W之力!! 02/08 12:03
334F:→ ming0205 : 現在緯來剛好播到小牛烙賽 跟現在直播落差真大XDDD 02/08 12:03
335F:→ lu4a05 : 對面小後衛 吃牠吃爽爽 02/08 12:03
336F:→ Royalweger : 小哈犯滿了? 02/08 12:03
337F:→ lu4a05 : 阿米牛上!!! 02/08 12:04
338F:推 JoshHoward5 : Harris好像稍微拐到腳? 02/08 12:04
339F:推 NikiLauda : Dirk那球追平三分真的太帥 02/08 12:04
340F:→ yianstan : 小哈扭到腳 02/08 12:04
341F:推 bokituto : 罰三球...= = 02/08 12:04
342F:→ JoshHoward5 : 怎麼又犯這種規了一一 02/08 12:05
343F:推 louis152334 : 幹部要鬧= = 02/08 12:05
344F:推 miha80425 : 第二球沒進XD 02/08 12:06
345F:→ Royalweger : 很害怕.......JJB上來就是給打點的 02/08 12:06
346F:推 zjeff1 : 他們罰球中邪.... 02/08 12:06
347F:推 ming0205 : 帕森真的順風球太會打了 02/08 12:07
348F:推 bugchen : +10了~真不敢相信 XD 02/08 12:07
349F:→ zjeff1 : CP25 真的很會補刀XDD 02/08 12:07
350F:推 fatda78520 : CP25 TO 根本他得分阿 !!!!!!!!!! 02/08 12:07
351F:推 miha80425 : GG 02/08 12:07
352F:推 sssdmavs : CP各種補刀XD 02/08 12:07
353F:推 bokituto : Aminu上上下下XD 02/08 12:07
354F:推 herger : 送啦!!!! 02/08 12:08
355F:→ popstarkirby: ParsonsTO 10分 02/08 12:08
356F:推 DirkMavs : CP25太神啦 02/08 12:08
357F:推 j33669 : TO 補刀王 02/08 12:08
358F:推 ericrobin : 我牛大逆轉QQ 02/08 12:08
359F:推 bigcap : WI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2:08
360F:推 ming0205 : 這真的是小牛.....?竟然逆轉了西區強隊......... 02/08 12:08
361F:推 louis152334 : 今天大家都好棒> < 02/08 12:09
362F:推 qoo13590 : CP OT太關鍵了! 02/08 12:09
363F:→ bigcap : 趴趴趴趴趴 被打得好爽 02/08 12:09
364F:推 lionheartmax: 對西區季後賽隊伍第3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2:09
365F:→ louis152334 : CP今天很棒 02/08 12:09
366F:推 Golem : 逆轉牛 02/08 12:09
367F:推 ag007470 : 我媽問我臉怎麼種成這樣XDDD 02/08 12:09
368F:噓 fatda78520 : 嗚嗚 我要去冰敷了 02/08 12:09
369F:→ bigcap : 掛急診惹 02/08 12:09
370F:推 Skycrane : 爽拉!! 02/08 12:10
371F:推 potterpig : WIN!!!!!!!! 02/08 12:10
372F:→ ts012108 : 爽啦 02/08 12:10
373F:推 dallasjet : CP25 在OT好厲害 哈哈 02/08 12:11
374F:→ yao60301 : 剛剛第三節結束跑去吃飯 沒想到回來看風雲變色 02/08 12:13
375F:推 a0187 : 爽 02/08 12:15
376F:推 ag007470 : 真的贏了嗎XD 好不真實的感覺 02/08 12:15
377F:推 nowismallki : 只好怒喝蛤仔雞消消腫 02/08 12:18
378F:推 EvanGattis : 錯過了QQQQQQQQQQQQQQQQ 希望有第四節和OT的影片>< 02/08 12:18
379F:推 qoo13590 : 好久沒這種感動了QQ 02/08 12:18
380F:→ briankch : 這場本來要去現場的..我怎麼會決定改四月去>. 02/08 12:19
381F:推 tedandjolin : E04YOUMONTER 有夠爽的拉wwwwww 02/08 12:20
382F:→ vcooter : 現在可以看緯來 第4節要開始 02/08 12:20
383F:推 s11114120 : 有沒有重播能看... 02/08 12:32
384F:→ potterpig : 這季第一次看緯來重播 講回家塞車等30分是怎麼回事 02/08 12:38
385F:推 EqualMan : 回到11年的feel 感動 02/08 13:19
386F:→ louis152334 : 那台只有立群講話正常 02/08 13:20
387F:推 DM24Tim : 爽~~~~~ 02/08 13:21
388F:→ Skycrane : 樓樓上+1 02/08 14:11
389F:推 JYHong : CP25打這麼好 某殘快出來吠阿 02/08 14:45
390F:推 miha80425 : 高景炎跑掉後 幾乎不聽中文轉播了 02/08 18:43
391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 像FOX我只要聽到KENNY 就不敢按雙語 02/08 19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