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bo (香帅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Live] 拓荒者 @ 小牛
时间Sun Feb 8 09:00:30 2015
9:30 开打 拓荒者 VS 小牛 CCTV5直播
CCTV5
http://tinyurl.com/ofrkyhc for PC & mobile
普清
http://tinyurl.com/q45l4gq for PC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k2mr4et for PC & mobile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opnotjm for PC
其他连结
http://tinyurl.com/pshf9sc
线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qgdcpbf
观战重点:Dirk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& 线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网 +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5.78.17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23357203.A.CF3.html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08/2015 09:00:30
1F:推 balatea : 现在有连结可以看吗? 02/08 09:35
2F:推 lu4a05 : 我牛加油!!!!!!!!! 02/08 09:37
3F:推 lu4a05 : 我爱超帅!!! 02/08 09:43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08/2015 09:47:42
※ 编辑: Rambo (65.78.17.210), 02/08/2015 09:48:20
4F:推 lu4a05 : 老大冲抢QQ好感人 02/08 09:48
5F:推 potterpig : Parsons for 33333 02/08 09:50
6F:推 lu4a05 : 阿米牛越打越好了 期待能接棒香妹的篮板能力 02/08 09:57
7F:→ potterpig : 罚球真烂.... 02/08 09:59
8F:→ potterpig : Harris这场骰子掷坏了吗 02/08 10:02
9F:推 dm4113 : 一直漏人... 02/08 10:04
10F:嘘 fatda78520 : 板凳真的鸟 撇开私心 小哈最近真的不合格 !! 02/08 10:04
11F:推 dx781020 : 刚刚一度3大... 02/08 10:04
12F:→ ericrobin : 人人都是神射手XDDD 02/08 10:05
13F:→ potterpig : JJB Harris同时在场到底在传什麽... 这阵容摆得真烂 02/08 10:07
14F:推 ericrobin : Aminu好拼QQ 02/08 10:11
15F:推 louis152334 : 司机篮板判断和卡位都........... 02/08 10:12
16F:推 fatda78520 : JJB Harris 疯狂进攻 Aminu 抢得累惨 02/08 10:13
17F:嘘 fatda78520 : ... 02/08 10:18
18F:嘘 ag007470 : 嘘JJ... 02/08 10:19
19F:嘘 louis152334 : 嘘JJB = = 02/08 10:19
20F:→ ericrobin : 进攻好鸟 02/08 10:19
21F:→ fatda78520 : JJ 为什都摆在轮替阵容阿 明明就乱刀流球员 02/08 10:20
22F:→ potterpig : 都没在组织的 02/08 10:21
23F:推 fatda78520 : 身材没优势又要去赖犯规... 02/08 10:22
24F:推 louis152334 : 看来会慢慢被拉开 进攻问题很大 02/08 10:24
25F:→ louis152334 : 防守墓前是篮板问题比较大 02/08 10:24
26F:推 yao60301 : Holy shit 02/08 10:24
27F:推 potterpig : Aminu真棒! Dirk for 3333 02/08 10:27
28F:推 soul771221 : 阿米努太神拉~~~ 02/08 10:27
29F:推 jimmy90549 : ㄏㄏㄏㄏㄏㄏㄏ 02/08 10:28
30F:推 yao60301 : harris很生气的样子XD 怒灌 02/08 10:28
31F:→ ericrobin : Harris好糗XDD 02/08 10:28
32F:→ ericrobin : 小心被补哨 02/08 10:28
33F:推 louis152334 : 线再看要不要堵死他们三分 02/08 10:29
34F:→ louis152334 : 他们三分其实很准 02/08 10:30
35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 看到BATUM被片满好笑的XDD 02/08 10:32
36F:推 ag007470 : 感觉每次double team效果都不好= =反而喷3 02/08 10:39
37F:推 louis152334 : 通常感那样做的队伍轮转是超快的 02/08 10:40
38F:推 balatea : 第一线防守 稳稳跟着 效果会比较好 02/08 10:40
39F:→ louis152334 : 我们得很慢XDD 02/08 10:40
40F:→ louis152334 : 像马刺或老鹰轮转都满快的 02/08 10:41
41F:→ Royalweger : Lillard~3分烙赛那麽久~本场都2-2~ 02/08 10:42
42F:→ tempo123 : JJB根本来乱 02/08 10:50
43F:→ xyyzzz : 我湖我马刺後卫都等着出清 拿二轮/绿叶来换吧 快欧 02/08 10:54
44F:→ xyyzzz : 请好心人推荐哪个比较顺 cctv的好像会慢? 02/08 10:55
45F:→ tempo123 : 被拉开了 02/08 10:56
46F:推 DM24Tim : 防守 唉... 02/08 10:56
47F:推 DM24Tim : 滚进去XD 02/08 10:59
48F:→ xyyzzz : +1 真好运 02/08 11:00
49F:→ tempo123 : 阿拓好准 02/08 11:00
50F:→ potterpig : 又是矮子控卫被喷爆 02/08 11:00
51F:→ Royalweger : JJB被拿来练手感阿... 02/08 11:01
52F:→ tempo123 : JJB没防守没进攻 02/08 11:01
53F:推 deron08 : 阿米一定要留阿 02/08 11:02
54F:推 DM24Tim : 这在传啥......... 02/08 11:02
55F:→ ericrobin : 很不负责任的抛法 02/08 11:03
56F:→ DM24Tim : 干Lillard今天好准....... 02/08 11:04
57F:推 ericrobin : JJB彻底被打爆 02/08 11:05
58F:→ DM24Tim : JJB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8 11:05
59F:→ Royalweger : 滥到被人家丢出手感....lillard烙恨久了 02/08 11:05
60F:→ ericrobin : 一直摆在场上搞笑噢 02/08 11:05
61F:嘘 fatda78520 : JJ干嘛一直摆在场上 卡帅在想啥小 02/08 11:06
62F:→ tempo123 : 小牛後卫到底有几个是堪用的啊 02/08 11:06
63F:推 jimmy90549 : 今天打最好就阿米努 02/08 11:06
64F:→ fatda78520 : 烂透了 屯那麽多後卫 屯爽的 02/08 11:07
65F:推 deron08 : 这段期间都靠阿米防守进攻 02/08 11:07
66F:→ Royalweger : JJB出去转了一圈还是一样...= = 02/08 11:07
67F:→ xyyzzz : 灰熊竟然输坦克灰狼 02/08 11:08
68F:→ Royalweger : 怪JJB好像也不太公平....本来就不是那种水平 02/08 11:08
69F:→ tempo123 : -11 第三节鸟掉了 02/08 11:11
70F:→ potterpig : Harris.................. 02/08 11:11
71F:推 DM24Tim : -13...没进攻啊 02/08 11:12
72F:→ stevedirk : 没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02/08 11:12
73F:→ tempo123 : 算了 打强队输球正常 02/08 11:12
74F:→ tempo123 : 本季的小牛风格 02/08 11:12
75F:嘘 ag007470 : 不嘘对不起自己= = 02/08 11:12
76F:嘘 dx781020 : 烂.... 02/08 11:12
77F:嘘 fatda78520 : 这已经不是默契问题了 要要来点交易了 板凳超烂 02/08 11:13
78F:推 ericrobin : 照这样打就算进季後赛 大概4-0被横扫吧 02/08 11:13
79F:推 lionheartmax: 弱队杀手,碰到强队吃鳖了 02/08 11:13
80F:→ potterpig : 鸟控球还拼命攻 有传球意识吗 02/08 11:13
81F:→ fatda78520 : 骑士交易完真的也是 好很多 02/08 11:13
82F:→ Royalweger : Dirk老了~关键时刻没稳定的点 02/08 11:13
83F:推 DM24Tim : 靠 没人抢篮板的喔 02/08 11:13
84F:推 yugowolf : 这阵容是打算放弃防守跟篮板还有进攻吗 02/08 11:14
85F:→ DM24Tim : 一堆莫名奇妙失误......... 02/08 11:14
86F:→ fatda78520 : 关电视罗 这季还常常防守放弃 上季还不会 02/08 11:14
87F:→ fatda78520 : 上一季防守弱 但很拚 这记球员 态度真的有问题 02/08 11:15
88F:嘘 bigcap : 怒嘘一发 02/08 11:16
89F:→ ericrobin : 司机毫无主宰力 就只是个立牌 02/08 11:16
90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16
91F:→ lionheartmax: 之前能赢灰熊应该是本季目前最大爆冷门 02/08 11:16
92F:推 yugowolf : 3分进了 但还差好多分 第4节有办法追吗 02/08 11:16
93F:→ lionheartmax: 司机已经弱化了,基本就是看艾莉丝打球了 02/08 11:16
94F:→ xyyzzz : 小哈这球让我想起了跟Josh搭档那2年 02/08 11:17
95F:推 yianstan : 小哈回光返照 02/08 11:17
96F:→ lionheartmax: 没签下艾莉丝 小牛直接重建摆烂了 02/08 11:17
97F:推 ag007470 : 再度怒嘘JJ 越想越生气 02/08 11:17
98F:→ Royalweger : Ellis也扛不住Dirk的点吧~没那麽稳 02/08 11:18
99F:嘘 fatda78520 : 两个控球 黏球跟什麽一样 外线又不准 02/08 11:18
100F:嘘 ericrobin : 司机到底要不要打 02/08 11:20
101F:推 jimmy90549 : 怒嘘司机 02/08 11:21
102F:推 Sunofgod : 扛C扛太久 Dirk表现通常都... 02/08 11:22
103F:嘘 fatda78520 : 司机听到牛迷的怒吼了 怒干两发 02/08 11:22
104F:推 ag007470 : 要是能逆转就好了 好想赢强队阿 02/08 11:23
105F:→ yianstan : 偷打对方替补 加油啊 02/08 11:23
106F:推 NikiLauda : 这种年纪还要求啥主宰力... 02/08 11:24
107F:→ NikiLauda : TD现在活跳跳 但马刺也是很久之前就有转移重心到 02/08 11:24
108F:→ NikiLauda : Manu再到Parker 相较之下 小牛给了Dirk甚麽? 02/08 11:24
109F:→ Royalweger : Aminu手长真好 02/08 11:27
110F:嘘 fatda78520 : 小哈干__ 你值得以为你三分是 转到这样... 02/08 11:27
111F:→ ming0205 : 乱拔... 02/08 11:27
112F:嘘 zjeff1 : 直接带带3分就投 无言 02/08 11:27
113F:嘘 bigcap : 小哈是在急什麽..... 02/08 11:27
114F:嘘 ming0205 : 怒嘘JJB小哈两个脑冲王 02/08 11:28
115F:→ yianstan : 攻势根本连不起来 你们三分到底行不行啊 02/08 11:28
116F:嘘 yugowolf : 2个替补後卫轮流乱干 02/08 11:28
117F:推 bugchen : 大家都急了~还有时间应该稳稳来的~ 02/08 11:28
118F:→ potterpig : 2个替补後卫轮流乱干 02/08 11:28
119F:→ yugowolf : 追了几分又被小哈 JJB 玩掉 02/08 11:28
120F:推 miha80425 : 脑冲time .......... 02/08 11:28
121F:→ ming0205 : JJB能丢快丢 看越多场越觉得他烂 02/08 11:28
122F:嘘 jimmy90549 : 怒嘘後卫 太扯 02/08 11:28
123F:嘘 ericrobin : 又被双卫乱打浪费掉了 02/08 11:28
124F:→ potterpig : 2个替补後卫轮流乱干 02/08 11:28
125F:→ fatda78520 : 我没私心了 如果交易掉两位 我也无感了 太夸张了 02/08 11:29
126F:→ ericrobin : 我宁可看Ellis丢好吗 02/08 11:29
127F:推 TimManu : 这後卫没有极限....XDDD 02/08 11:29
128F:嘘 dx781020 : 干... 好不容易追上又在耍烂.... 02/08 11:29
129F:推 NikiLauda : Barea夺冠那年也这样啊 XDD 02/08 11:29
130F:→ yianstan : 现在小牛慢慢打其实也不会比较好就是了 02/08 11:29
131F:嘘 ag007470 : JJ到底要秀下限到何时= =? 02/08 11:29
132F:嘘 tempo123 : 无言 气势又没了 02/08 11:29
133F:→ ericrobin : 这阵子拓荒者搞笑加裁判帮忙还不能追平就没什麽救了 02/08 11:30
134F:嘘 rko12777 : 乱打一通 harris以为自己是超人 02/08 11:30
135F:→ Royalweger : JJB这样打正常啦~小哈的3分比较意味不明~可能是想 02/08 11:30
136F:→ Royalweger : 把气势打上来吧~进了就威了..就这样 02/08 11:31
137F:→ yianstan : 小哈那球大空档还OK吧 02/08 11:31
138F:→ yianstan : Ellis... 02/08 11:32
139F:→ potterpig : Parsons到底敢不敢喷三分啊 做好几次假动作都搞笑的 02/08 11:32
140F:→ yianstan : 防守已经超水准发挥了 进攻... 02/08 11:33
141F:推 DM24Tim : 外线好烂.......... 02/08 11:33
142F:→ DM24Tim : 被Lillard切爽爽 还好这次24秒 02/08 11:33
143F:嘘 zjeff1 : 真好切 02/08 11:33
144F:→ stevedirk : 快交易吧.. 02/08 11:34
145F:嘘 Leaves827 : 这麽铁.... 02/08 11:34
146F:推 louis152334 : 进攻选择够烂 02/08 11:34
147F:→ yianstan : Aminu下去了 啊 02/08 11:34
148F:→ louis152334 : 然後 防守後场破洞 02/08 11:34
149F:→ louis152334 : 进攻根本都乱打 02/08 11:34
150F:嘘 etfive217 : 换个心情 看阿拓打的流畅篮球好了 无奈 02/08 11:34
151F:嘘 tempo123 : 各种无法 02/08 11:34
152F:→ potterpig : JJB Harris当自己是curry 投不准又没想传easy pass 02/08 11:35
153F:嘘 ericrobin : 裁判很帮忙了喔 再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02/08 11:36
154F:推 DM24Tim : Ellis...空档耶= = 02/08 11:36
155F:→ ericrobin : 输 02/08 11:36
156F:推 miha80425 : 今天亲儿子让我快吐写了... 02/08 11:36
157F:推 ming0205 : 裁判都帮这麽大了 我们还在跳投跳投跳投....... 02/08 11:37
158F:推 lionheartmax: 再次证明只会打弱队 02/08 11:37
159F:嘘 louis152334 : 哈我无言了 02/08 11:37
160F:推 deron08 : 司机这季出手都不果断了,错位也不打掉 02/08 11:37
161F:→ DM24Tim : 被勇士电->电国王->被阿拓电... 02/08 11:38
162F:→ Royalweger : 以前缺个能切的~现在缺稳稳投的~搞笑 02/08 11:38
163F:→ yianstan : 碰到防守强的球队 进攻就现出原形了 02/08 11:38
164F:→ louis152334 : JJB拜托看要不要冰起来 02/08 11:38
165F:→ miha80425 : 今天Dirk还好...後场太铁 02/08 11:38
166F:推 NikiLauda : 这只能说切传投三拍子的球员很稀有 02/08 11:38
167F:→ zjeff1 : 不期不待 不受伤害 我已经不期望冠军了.... 02/08 11:38
168F:→ louis152334 : 外围投射那麽烂 对方当然挤在里面阿 02/08 11:39
169F:嘘 zjeff1 : 干 02/08 11:41
170F:推 DM24Tim : 这什麽进攻啊......... 02/08 11:41
171F:推 lionheartmax: 外围遇到防守好的就没这麽简单出手 02/08 11:41
172F:→ potterpig : 真的是一群帐面上自以为很强的球员 02/08 11:41
173F:→ ming0205 : 一直互传 没人敢投了哈哈 02/08 11:41
174F:→ Royalweger : 所以卡帅後场才喜欢用undersize.... 02/08 11:41
175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1
176F:→ DM24Tim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2
177F:嘘 bigcap : GG 02/08 11:42
178F:→ zjeff1 : 终於 -5 02/08 11:42
179F:→ yianstan : 又马後炮 02/08 11:42
180F:→ ericrobin : 赛进两颗 又有点希望了 02/08 11:42
181F:推 miha80425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2
182F:推 dallasjet : 加油阿~~~~ 02/08 11:43
183F:→ DM24Tim : 12秒得6分 还好Matthews快攻没进XD 02/08 11:43
184F:推 ag007470 : 都追成这样不赢我会更生气喔XD 02/08 11:43
185F:嘘 louis152334 : = = 现在才再追 02/08 11:43
186F:→ ericrobin : 好好打阿 别又失误搞笑收场 02/08 11:43
187F:→ bigcap : 一关掉就变-5 拜托打我脸 02/08 11:43
188F:推 JoshHoward5 : 马修耍笨让小牛得到一线生机 02/08 11:43
189F:→ louis152334 : 到时候我猜会跟公牛那场差不多= = 02/08 11:44
190F:推 ag007470 : 小牛赢不了(拜托打我脸 我脸欠打) 02/08 11:45
191F:推 DM24Tim : 这也可以看 有点浪费时间XD 02/08 11:45
192F:→ ericrobin : 气势问题XDD 02/08 11:45
193F:推 ming0205 : 现在刚好考验 我牛到底有谁可以在时间剩不到100秒 02/08 11:46
194F:→ ming0205 : 打出来 02/08 11:46
195F:→ yianstan : 应该是要让老人家偷休息时间XD 02/08 11:46
196F:推 DM24Tim : Dirk叫成这样 不过应该有打到XD 02/08 11:47
197F:推 ag007470 : 这有哨? 02/08 11:47
198F:推 JoshHoward5 : 这有犯规?一一 02/08 11:47
199F:→ DM24Tim : 小哈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8
200F:推 zjeff1 : 水啦!!!!!! 02/08 11:48
201F:→ yianstan : 没打到 02/08 11:48
202F:推 bugchen : 追平了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8
203F:→ DM24Tim : D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K 02/08 11:49
204F:→ zjeff1 : DIRK 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05F:推 Gerbell : 爽啦 02/08 11:49
206F:推 fatda78520 : 我下跪了 02/08 11:49
207F:推 ming0205 : 天啊 打到现在Dirk终於在第四节成功战胜逆风场啦 02/08 11:49
208F:→ DM24Tim : Dirk:主宰力? 02/08 11:49
209F:推 potterpig :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0F:推 lu4a05 : 我\看到神了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11F:推 bigcap : D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K 02/08 11:49
212F:→ briankch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3F:推 miha80425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4F:推 ag007470 : 我跪惹 02/08 11:49
215F:推 ericrobin : 司机神啦XDDD 我错惹 02/08 11:49
216F:→ yianstan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17F:推 yugowolf : 干 幸好我还没出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18F:推 qoo13590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19F:推 icw1979 : 爽!3333333333333333! 02/08 11:49
220F:推 dx781020 : Dirk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08 11:49
221F:推 don5566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49
222F:→ miha80425 : 我牛剧场再现! 02/08 11:49
223F:推 herger : 司机好神啊!!! 02/08 11:49
224F:推 JoshHoward5 : 关键还是要找他 02/08 11:49
225F:推 NikiLauda : Dirk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49
226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干一定要打成这样吗XDDDDDDDDDDDDDDDDDD 02/08 11:50
227F:推 dallasjet : 这才是Dirk阿~~~~~~~~~~~~~ 02/08 11:50
228F:推 ripmelo : 33 02/08 11:50
229F:→ ag007470 : 拜托赢阿 !!! 02/08 11:50
230F:推 jasonk2168 : 11德佬!!!!!! 02/08 11:50
231F:→ NikiLauda : 卖老命了 其他人真的要加油啊 02/08 11:50
232F:推 realkoking : 球给斯基,八成会进!!! 02/08 11:50
233F:→ herger : 司机好神啊!!!! 02/08 11:50
234F:→ ag007470 : 连老大都发威了 小弟们该跟上了 02/08 11:50
235F:推 Golem : 死守! 02/08 11:50
236F:→ bigcap : 考验防守了 02/08 11:50
237F:→ yianstan : 好不容易追平了 要赢赢赢赢赢赢赢 02/08 11:50
238F:→ lu4a05 : 防守组 加油啊 拜托拜托 = = 02/08 11:50
239F:→ dallasjet : 守住!!!!!!!!!!!拜托~~~~~~~ 02/08 11:50
240F:推 fatda78520 :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TTTTTTTTTTTTTTTT 02/08 11:50
241F:→ ag007470 : 好好守住 02/08 11:50
242F:推 ming0205 : 吓死啦......Ellis单防我还是抖啊......... 02/08 11:51
243F:推 a274775927 : 司机!! 02/08 11:51
244F:推 DM24Tim : 神奇OT 但我要出门惹........ 02/08 11:51
245F:→ louis152334 : 干快打我脸 02/08 11:51
246F:→ bigcap : OOOOOOOTTTTTTTTT 02/08 11:51
247F:推 ericrobin : OT!!! 02/08 11:51
248F:推 eddie10203 : OT! 02/08 11:51
249F:推 CCWchris : DIRK!!!!!!!!!!!!! 02/08 11:51
250F:推 chenash : 难得 02/08 11:51
251F:推 feafow5221 : 吓死了 otot 02/08 11:51
252F:→ bigcap : 干被打脸好爽阿 拜托继续尻Y 02/08 11:51
253F:→ ag007470 : 有人看的连结好像快我一点XD 02/08 11:51
254F:→ popstarkirby: 第三节内容很差,没想到第四节末反击... 02/08 11:51
255F:推 e93312933 : 我快哭了 02/08 11:51
256F:推 yugowolf : 我也要出门了 希望能赢 加油 02/08 11:51
257F:推 xtexte30 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08 11:51
258F:推 j33669 : 本季OT不败的纪录要继续推下去!! 02/08 11:51
259F:推 dm4113 : 加油阿!!!! 02/08 11:51
260F:→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 02/08 11:52
261F:推 JoshHoward5 : 看里拉投最後一球总是很恐怖..... 02/08 11:52
262F:→ ericrobin : 哭哭 笔电要没电了 没法继续看 02/08 11:52
263F:→ ag007470 : 脸被打一半了 赢下来让我脸更肿吧 02/08 11:52
264F:→ louis152334 : 拜托我们OT要赢 02/08 11:52
265F:推 potterpig : 求继续打脸 Let's Go Mavs!!! 02/08 11:52
266F:→ fatda78520 : 快打肿我的脸吧吧吧吧吧~~~ 02/08 11:52
267F:推 miha80425 : Lillard最近第四节没啥魔 还好啦 02/08 11:52
268F:推 ming0205 : 第三节单节输8分 第四节怒赢13分 这是本季我牛第一 02/08 11:52
269F:→ ming0205 : 场难得有韧性的比赛吗 02/08 11:52
270F:→ ag007470 : 我们可是OT王?XD 02/08 11:52
271F:→ JoshHoward5 : 两边延长赛都没输过 02/08 11:53
272F:→ louis152334 : 拜托打得有战术一点> < 02/08 11:53
273F:推 ecbytesan : 爽 02/08 11:53
274F:→ ming0205 : 排球篮板 02/08 11:53
275F:→ JoshHoward5 : 好久没领先了 02/08 11:54
276F:推 ag007470 : 送阿拓延长赛首败吧 02/08 11:54
277F:推 ming0205 : 可以让Aminu上来守AGG第四节两次单防都守住了 02/08 11:56
278F:→ tempo123 : 我的脸好痛 02/08 11:56
279F:→ ming0205 : 好久没看到 球给DIRK啦!!!!!!!! 02/08 11:56
280F:推 lu4a05 : 老钱防守威武 02/08 11:56
281F:推 zjeff1 : 今天回春啊 无敌後仰 02/08 11:56
282F:推 j33669 : 司机!!! 02/08 11:57
283F:推 bigcap : Dirkkkkkkkkk 02/08 11:57
284F:→ ming0205 : 无限篮板+3分!!! 02/08 11:57
285F:→ zjeff1 : Ellis 333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57
286F:→ ming0205 : ELLIS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7
287F:推 bokituto : 送啦!!!!!!!!!!!!! 02/08 11:57
288F:推 fatda78520 : CP25 关键篮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57
289F:→ fatda78520 : 超帅 飞过去 02/08 11:57
290F:→ j33669 : 这个补抢!!!!! 02/08 11:58
291F:推 ericrobin : 这样打才对啦QQ 02/08 11:58
292F:推 miha80425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293F:推 dm4113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294F:推 potterpig : 关键篮板 关键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295F:推 ag007470 : 我弟问我为啥跪着看萤幕 02/08 11:58
296F:推 ts012108 : 爽啦! 02/08 11:58
297F:推 qoo13590 : 3333333333333333333333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1:58
298F:推 eddie10203 : ELLIS!! 02/08 11:58
299F:→ lu4a05 : 泰山跟cp真的是功臣 02/08 11:58
300F:→ bigcap : 公主! 02/08 11:58
301F:→ zjeff1 : 终於有蓝版了 我好感动 呜呜呜呜呜呜 02/08 11:58
302F:推 dx781020 : 这波进攻篮板抢得好啊~~~~~ 02/08 11:58
303F:→ ming0205 : 喔天啊 这场赢了我等等马上转纬来 02/08 11:58
304F:推 jasonk2168 : 好像回到11年!!!!! 02/08 11:58
305F:推 steven0912ss: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/08 11:58
306F:推 Golem : 跪了 02/08 11:58
307F:推 dallasjet : 第四节差点关电视了 02/08 11:58
308F:推 DirkMavs : 今天大家都好有拼劲!!!! 02/08 11:59
309F:→ ag007470 : 真的要这样打才对 02/08 11:59
310F:→ lu4a05 : 防守啊 不要松懈啊 02/08 11:59
311F:推 cmj : 第四节最後两分钟关电视... 结果居然OT了 02/08 11:59
312F:推 louis152334 : 双钱德勒巩固篮板 司机艾利斯开伙 02/08 11:59
313F:→ louis152334 : 加油阿 02/08 11:59
314F:推 ming0205 : 罚不进爽啦 02/08 12:00
315F:→ DirkMavs : 小哈哭哭 02/08 12:00
316F:→ ming0205 : 两罚都没进爽爽爽!!! 02/08 12:00
317F:推 Skycrane : 在火车上看文字转播!小牛加油!! 02/08 12:00
318F:推 JoshHoward5 : 对面中邪了 02/08 12:01
319F:推 stevedirk : 防守加油阿~ 02/08 12:01
320F:推 fatda78520 : CP25!!!! 02/08 12:01
321F:推 vinci0831 : 最後真的好看!小牛魂!! 02/08 12:01
322F:推 zjeff1 : 拳王补篮~~~~~~~~~ 02/08 12:01
323F:→ fatda78520 : 吃得够果决阿 02/08 12:01
324F:推 deron08 : 马修长得好像肥顿 02/08 12:01
325F:→ vcooter : 我也要看纬来 02/08 12:01
326F:→ ming0205 : 连啊GG第一罚也没 02/08 12:01
327F:→ zjeff1 : 看错惹 02/08 12:01
328F:推 lu4a05 : 对面中邪了 他们心里被击倒了 02/08 12:02
329F:→ ming0205 : 帕森很会打顺风球无误 02/08 12:02
330F:→ yianstan : 被打脸了 我好高兴啊 02/08 12:02
331F:推 Skycrane : 水啦!cp25! 02/08 12:03
332F:推 fatda78520 : CP25!!!!!!!!!!!! 02/08 12:03
333F:推 j33669 : 1500W之力!! 02/08 12:03
334F:→ ming0205 : 现在纬来刚好播到小牛烙赛 跟现在直播落差真大XDDD 02/08 12:03
335F:→ lu4a05 : 对面小後卫 吃牠吃爽爽 02/08 12:03
336F:→ Royalweger : 小哈犯满了? 02/08 12:03
337F:→ lu4a05 : 阿米牛上!!! 02/08 12:04
338F:推 JoshHoward5 : Harris好像稍微拐到脚? 02/08 12:04
339F:推 NikiLauda : Dirk那球追平三分真的太帅 02/08 12:04
340F:→ yianstan : 小哈扭到脚 02/08 12:04
341F:推 bokituto : 罚三球...= = 02/08 12:04
342F:→ JoshHoward5 : 怎麽又犯这种规了一一 02/08 12:05
343F:推 louis152334 : 干部要闹= = 02/08 12:05
344F:推 miha80425 : 第二球没进XD 02/08 12:06
345F:→ Royalweger : 很害怕.......JJB上来就是给打点的 02/08 12:06
346F:推 zjeff1 : 他们罚球中邪.... 02/08 12:06
347F:推 ming0205 : 帕森真的顺风球太会打了 02/08 12:07
348F:推 bugchen : +10了~真不敢相信 XD 02/08 12:07
349F:→ zjeff1 : CP25 真的很会补刀XDD 02/08 12:07
350F:推 fatda78520 : CP25 TO 根本他得分阿 !!!!!!!!!! 02/08 12:07
351F:推 miha80425 : GG 02/08 12:07
352F:推 sssdmavs : CP各种补刀XD 02/08 12:07
353F:推 bokituto : Aminu上上下下XD 02/08 12:07
354F:推 herger : 送啦!!!! 02/08 12:08
355F:→ popstarkirby: ParsonsTO 10分 02/08 12:08
356F:推 DirkMavs : CP25太神啦 02/08 12:08
357F:推 j33669 : TO 补刀王 02/08 12:08
358F:推 ericrobin : 我牛大逆转QQ 02/08 12:08
359F:推 bigcap : WI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2:08
360F:推 ming0205 : 这真的是小牛.....?竟然逆转了西区强队......... 02/08 12:08
361F:推 louis152334 : 今天大家都好棒> < 02/08 12:09
362F:推 qoo13590 : CP OT太关键了! 02/08 12:09
363F:→ bigcap : 趴趴趴趴趴 被打得好爽 02/08 12:09
364F:推 lionheartmax: 对西区季後赛队伍第3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12:09
365F:→ louis152334 : CP今天很棒 02/08 12:09
366F:推 Golem : 逆转牛 02/08 12:09
367F:推 ag007470 : 我妈问我脸怎麽种成这样XDDD 02/08 12:09
368F:嘘 fatda78520 : 呜呜 我要去冰敷了 02/08 12:09
369F:→ bigcap : 挂急诊惹 02/08 12:09
370F:推 Skycrane : 爽拉!! 02/08 12:10
371F:推 potterpig : WIN!!!!!!!! 02/08 12:10
372F:→ ts012108 : 爽啦 02/08 12:10
373F:推 dallasjet : CP25 在OT好厉害 哈哈 02/08 12:11
374F:→ yao60301 : 刚刚第三节结束跑去吃饭 没想到回来看风云变色 02/08 12:13
375F:推 a0187 : 爽 02/08 12:15
376F:推 ag007470 : 真的赢了吗XD 好不真实的感觉 02/08 12:15
377F:推 nowismallki : 只好怒喝蛤仔鸡消消肿 02/08 12:18
378F:推 EvanGattis : 错过了QQQQQQQQQQQQQQQQ 希望有第四节和OT的影片>< 02/08 12:18
379F:推 qoo13590 : 好久没这种感动了QQ 02/08 12:18
380F:→ briankch : 这场本来要去现场的..我怎麽会决定改四月去>. 02/08 12:19
381F:推 tedandjolin : E04YOUMONTER 有够爽的拉wwwwww 02/08 12:20
382F:→ vcooter : 现在可以看纬来 第4节要开始 02/08 12:20
383F:推 s11114120 : 有没有重播能看... 02/08 12:32
384F:→ potterpig : 这季第一次看纬来重播 讲回家塞车等30分是怎麽回事 02/08 12:38
385F:推 EqualMan : 回到11年的feel 感动 02/08 13:19
386F:→ louis152334 : 那台只有立群讲话正常 02/08 13:20
387F:推 DM24Tim : 爽~~~~~ 02/08 13:21
388F:→ Skycrane : 楼楼上+1 02/08 14:11
389F:推 JYHong : CP25打这麽好 某残快出来吠阿 02/08 14:45
390F:推 miha80425 : 高景炎跑掉後 几乎不听中文转播了 02/08 18:43
391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 像FOX我只要听到KENNY 就不敢按双语 02/08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