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cBwX-v ] 作者: jojojo1 (jojo) 看板: NBA 標題: [Live] 老鷹 @ 小牛 時間: Tue Dec 23 09:00:00 2014 比賽09:30開始 http://ppt.cc/t;kp http://ppt.cc/iJg5 http://ppt.cc/aqaf http://ppt.cc/XyRh 盒子 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222/ATLDAL/gameinfo.htm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72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19296417.A.FB9.html
1F:推 otoshigod : 看小牛明星隊!! 12/23 09:01
2F:→ shiwy : 借轉牛版 12/23 09:05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hiwy (112.91.150.18), 12/23/2014 09:05:30
3F:→ Rambo : http://tinyurl.com/l82pvjs 高清 for PC & mobile 12/23 09:33
4F:推 LouisZ : DIRK 2球都打籃下耶 12/23 09:46
5F:推 soul771221 : 開賽好鐵@@ 12/23 09:49
6F:推 z19890506 : 司機不太準捏~ 12/23 09:49
7F:推 namon : 有夠鐵= = 12/23 09:50
8F:→ shiwy : 鐵牛傳奇持續中 Orz 12/23 09:50
9F:推 zjeff1 : 三分持續鐵QQ 12/23 09:50
10F:推 jimmy20642 : 這幾波打的太簡單了 12/23 09:51
11F:推 gjek : 不準的不是Dirk吧... 12/23 09:51
12F:推 louis152334 : 我剛剛看電視糗爺穿小牛衣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09:51
13F:推 hantsung821 : 還在練手感 rondo也試了兩顆~ 12/23 09:51
14F:推 namon : 所有中距離都有空間 但都投不進 12/23 09:51
15F:推 tempo123 : 看得有點吐血 12/23 09:52
16F:→ kungen : 打鐵中 12/23 09:52
17F:→ louis152334 :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= = 12/23 09:52
18F:推 howdigh : 糗爺剛剛特別點名Dirk Ellis Rondo… 12/23 09:54
19F:→ Royalweger : 卡帥真的好愛3小 12/23 09:55
20F:推 z904612 : 今天有點鐵 12/23 09:56
21F:推 louis152334 : 內線太空 12/23 09:57
22F:→ tempo123 : 替補少了 wright 整個就弱掉了 12/23 09:57
23F:→ LouisZ : 原來他前面那快是染金髮喔 用手機看太小以為是 禿上 12/23 09:59
24F:→ LouisZ : 去= = 12/23 09:59
25F:推 louis152334 : 這是黑哨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00
26F:→ Royalweger : 歲月不饒人~ 12/23 10:00
27F:推 rnew : 沒主場的小牛隊 12/23 10:00
28F:推 hantsung821 : Wright跟harris的進攻配合是替補關鍵 要看如何補上 12/23 10:00
29F:推 yinchun : 哨音太偏了吧!!! 扯 12/23 10:00
30F:→ louis152334 : 他們哨會不會太多 12/23 10:00
31F:推 albert8395 : ..............裁判在幹三小 12/23 10:01
32F:推 namon : 哨音+自己鐵 有點X 12/23 10:01
33F:推 tcshemon : L大手機用哪個連結看阿? 12/23 10:01
34F:→ kungen : 對面罰球3-8 不然更慘 12/23 10:03
35F:推 b9307108 : 禁區被虐QQ 剛靠了比克守一個 又噴了一顆三分 12/23 10:05
36F:推 namon : 替補追了點 Smith完全用不了阿 一下子又被叫下場 12/23 10:05
37F:推 louis152334 : 比客多用好了 感覺還不錯 12/23 10:07
38F:→ louis152334 : 剛剛的陣容攻防都還ok 12/23 10:07
39F:推 namon : 被帥哥連砍兩顆 Q_Q 12/23 10:12
40F:推 Champion7907: 被拉開啦@@ 12/23 10:12
41F:→ tempo123 : -12 無言 12/23 10:13
42F:噓 bigcap : 爆 12/23 10:13
43F:推 rnew : 防守不行...外面一下就空了 12/23 10:13
44F:推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13
45F:推 DirkMavs : 司機第一節上頗久阿 12/23 10:13
46F:→ louis152334 : 攻防都爛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13
47F:推 going996 : 小牛是被3分命中率最高的阿....囧 12/23 10:14
48F:→ damoncyb : 對手三分連發....... 12/23 10:14
49F:推 namon : 豆子真的控很好 很久沒看到小牛有正統PG控制節奏了 12/23 10:17
50F:推 DirkMavs : 愛利斯奶油了 12/23 10:18
51F:噓 bibby0414 : .................奶油手喔RJ 12/23 10:18
52F:→ Royalweger : 學長...你又來了 12/23 10:18
53F:推 namon : 不過豆子沒三分能力 T_T 12/23 10:19
54F:噓 zjeff1 : 學長你幹嘛啦 12/23 10:19
55F:推 feafow5221 : 空檔近不了阿 三分 12/23 10:19
56F:噓 z19890506 : RJ來亂的喔 12/23 10:19
57F:推 going996 : Rondo 3分真的都不用守= = 12/23 10:19
58F:噓 j33669 : 怎麼會想做豆子三分的戰術... 12/23 10:20
59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DDD 有點喜感 12/23 10:20
60F:推 DM24Tim : 鐵牛陣嗎...Rondo啊~"~ 12/23 10:20
61F:推 bigcap : RJ奶油手瞬間閃過蛋皮畫面 12/23 10:20
62F:推 weishun : 三分練投? 連續三個人都投不進 12/23 10:20
63F:→ namon : XD 主播說"Time out SA" 12/23 10:20
64F:推 yinchun : RR的外線真的爛到有點好笑XDDD 12/23 10:20
65F:→ namon : 真的把老鷹當東區馬刺阿XD 12/23 10:21
66F:推 feafow5221 : RJ的不要拿球 空切威力比較大阿 12/23 10:21
67F:推 thomas52 : 這波守的不錯 12/23 10:21
68F:→ louis152334 : 帥喔 12/23 10:21
69F:→ Royalweger : 軟豆還是先投中距離吧 12/23 10:21
70F:推 tatata : RJ三分奶油手是怎樣... 12/23 10:22
71F:→ louis152334 : 我覺得就投沒差啦 是空檔 12/23 10:22
72F:→ tempo123 : CP25今天整個隱形了 12/23 10:22
73F:推 gjek : 真的不太懂卡帥怎麼會喜歡用RJ... 12/23 10:22
74F:→ tatata : RR完全被放投 守都不守 12/23 10:22
75F:→ louis152334 : 抓感覺 12/23 10:22
76F:推 going996 : 搞不好空檔不投 卡帥會生氣 XDD 12/23 10:23
77F:推 namon : 可能是RJ的外線比阿米努有更多的可能性吧...orz 12/23 10:23
78F:→ gjek : RJ........... 12/23 10:23
79F:→ louis152334 : 不敢投 那對方更不會理你 12/23 10:24
80F:推 thomas52 : 學長... 12/23 10:24
81F:推 DirkMavs : 狂打鐵... 12/23 10:24
82F:推 namon : RR不錯喔 至少有中距離空檔的威脅性 12/23 10:25
83F:→ namon : 不過今天主力除dirk都大熄火 12/23 10:26
84F:推 rko12777 : RJ奶油手 放槍 失誤樣樣來 下去好嗎.... 12/23 10:26
85F:噓 bigcap : 學長被震撼教育 12/23 10:26
86F:推 going996 : Ellis還在集氣吧 12/23 10:26
87F:推 louis152334 : 對方全部擠在裡面 12/23 10:26
88F:→ ahsoo : RONDO的外線.... 是誰害他一直投的? XD 12/23 10:27
89F:推 LKN555 : RJ很妙,去守對方後衛,又被爽爽過爽爽吃... 12/23 10:27
90F:推 tatata : RJ有點糟啊... 12/23 10:27
91F:→ tatata : 防守居然還被當點打 12/23 10:27
92F:→ ahsoo : 對方都在裡面,可是我們外線卻投不進 12/23 10:27
93F:→ namon : 不過今天裁判也很讓人靠北就是了 12/23 10:27
94F:→ tempo123 : 外線整個當機 無言 12/23 10:28
95F:推 stevedirk : 完全沒裁判愛 12/23 10:28
96F:→ tatata : 裁判是怎樣... 12/23 10:28
97F:推 doubleking : 今天吹判有點不利阿.. 12/23 10:28
98F:→ namon : 希望之後可以回神 不然就當作球隊外線當機期... 12/23 10:28
99F:推 louis152334 : 裁判夠爛 12/23 10:28
100F:推 bogeeyo : 對方全部都收縮道內現了 12/23 10:29
101F:噓 fm940625 : t?????????????? 12/23 10:29
102F:推 jimmy20642 : 不給切啊 公主完全打不進去 其他人外線加油點啊QQ 12/23 10:29
103F:推 maydayholic : RR有空檔就放膽投吧 12/23 10:29
104F:→ Rambo : http://tinyurl.com/crj52sz for PC 12/23 10:30
105F:→ Royalweger : 卡帥真的好愛3小....3小3小 12/23 10:30
106F:推 namon : 說真的上半場打不到40分好久不見了 12/23 10:31
107F:推 DirkMavs : 今天防守問題很大 12/23 10:31
108F:→ namon : 當然防守也有問題就是了 12/23 10:31
109F:推 LKN555 : 3 4 5號目前就缺人啊~打三小一點都不意外... 12/23 10:31
110F:推 a274775927 : Dirk加油啊....... 12/23 10:31
111F:推 bogeeyo : 打的超亂的 完全沒再跑戰術 12/23 10:31
112F:噓 j33669 : 命中率好慘阿rrrr 12/23 10:32
113F:推 going996 : 只希望輸10分進下半場好像有點難@@ 12/23 10:32
114F:推 namon : 關個電視等第四節好了(遠目) 12/23 10:33
115F:→ shiwy : 全隊恍神打鐵中 有點看不下去 ~"~ 12/23 10:33
116F:推 z19890506 : ellis緊緊跟著kk超累 12/23 10:34
117F:推 louis152334 : 我先關掉好了............. 12/23 10:34
118F:推 DirkMavs : WTF 12/23 10:34
119F:→ namon : 靠邀 竟然灌籃放槍 12/23 10:34
120F:推 jim1029 : 壓哨放槍... 12/23 10:34
121F:噓 bibby0414 : .............WTF 12/23 10:34
122F:→ namon : 我操... 12/23 10:34
123F:推 kgsn45 : 為什麼一直用RJ 不用阿米努阿 12/23 10:34
124F:推 Sunofgod : XDDDDDDDDDDDDDD 12/23 10:34
125F:→ Royalweger : 烏龍球誕生 12/23 10:34
126F:噓 tempo123 : 今天整個很不順... 12/23 10:34
127F:噓 ahsoo : 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34
128F:推 bogeeyo : 靠 竟然扣飛了 12/23 10:35
129F:噓 j33669 : 剛剛是誰....灌籃放槍rrrrrr 12/23 10:35
130F:推 m495120322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35
131F:推 feafow5221 : WTF 灌籃放槍 12/23 10:35
132F:→ z19890506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.... 12/23 10:35
133F:噓 bigcap : qq 12/23 10:35
134F:→ namon : Ellis 12/23 10:35
135F:噓 rnew : .............噓文救小牛 12/23 10:35
136F:→ ahsoo : 一定上沙丁5糗 12/23 10:35
137F:推 leoliu0812 : 哈!XDDDDDDDDD 12/23 10:35
138F:→ feafow5221 : ellis希望妳回神阿 12/23 10:35
139F:推 thomas52 : 公主...QAQ 12/23 10:35
140F:推 jasonlin1993: 放槍.... 12/23 10:35
141F:噓 gjek : Ellis......... 12/23 10:35
142F:噓 artai : 盟他!!!!!!!! !????WTF??? 12/23 10:35
143F:推 tatata : 靠杯 12/23 10:35
144F:推 maydayholic : 對不起我笑了.... 12/23 10:35
145F:→ bogeeyo : 今天上半場真不順 扣藍都扣飛 12/23 10:35
146F:→ tatata : 要上俠客了 12/23 10:35
147F:→ thomas52 : 今天整個很不順 12/23 10:35
148F:→ JanWen : ..........|||0 會上shaq fool嗎.... 12/23 10:35
149F:→ louis152334 : 進攻很完全不順 防守感覺差不多= = 12/23 10:35
150F:→ rnew : 希望不要就輸兩分 12/23 10:35
151F:推 LKN555 : 冏 12/23 10:35
152F:噓 jimmy20642 : 噓文集氣救我牛 12/23 10:36
153F:推 albert8395 : 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36
154F:推 going996 : 應該是氣到了 太用力了= = 12/23 10:36
155F:→ Royalweger : RJ:學長先上好嗎~學弟就先乖乖坐著 12/23 10:36
156F:推 ai790812 : 連灌籃都可以鐵... 12/23 10:36
157F:推 hintfox : 問題浮現了 缺替補...XD 剛剛那個笑了 12/23 10:36
158F:推 FTKBOYS : 要上五大經典了嗎XDDDDD 12/23 10:36
159F:推 bigcap : 感覺會進shaqtin a fool 12/23 10:36
160F:噓 tempo123 : ELLIS 今天整個ORZ 12/23 10:38
161F:→ louis152334 : 第四節叫我 12/23 10:38
162F:推 tatata : Dirk中距離有機會出手都不太果決啊... 12/23 10:39
163F:推 rubyyl0701 : 等看下半場 上半場好鐵啊QQ 12/23 10:40
164F:噓 doubleking : 噓文救小牛 12/23 10:41
165F:噓 xyz40273xyz : 救過 12/23 10:42
166F:噓 fm940625 : 我也覺得Dirk現在出手很不果決 12/23 10:43
167F:噓 tempo123 : 打完叫我 12/23 10:47
168F:→ Royalweger : Dirk是腰不蘇湖嗎 = = 12/23 10:52
169F:推 ass20314 : 求手機連結 12/23 10:56
170F:推 DirkMavs : 司機發球失誤... 12/23 10:58
171F:噓 tempo123 : DIRK.... 12/23 10:58
172F:噓 bibby0414 : Dirk這樣還是下去吧..... 12/23 10:58
173F:推 thomas52 : DIRK... 12/23 10:58
174F:推 z19890506 : 來了來了 12/23 10:58
175F:噓 albert8395 : 忍不住了.....y 12/23 10:58
176F:噓 bigcap : 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注意點吧... 12/23 10:58
177F:推 bogeeyo : Dirk光忙著報怨 要上shaqtin了 12/23 10:58
178F:→ tempo123 : 感覺DIRK很不爽 12/23 10:58
179F:推 tatata : Dirk也要上俠客嗎... 12/23 10:58
180F:推 LKN555 : Dirk又.... 12/23 10:59
181F:→ Royalweger : Dirk...怎麼老了情緒反而控制不住 12/23 10:59
182F:噓 klose41 : Dirk你自盡吧... 12/23 10:59
183F:噓 dx781020 : 噓文 救小牛 12/23 10:59
184F:推 louisxxiii : DIRK你在幹嘛啦= =發球隨便丟 12/23 10:59
185F:→ tatata : 會叫Dirk自盡是哪來的球迷啊 12/23 10:59
186F:噓 fm940625 : 先噓好了..加油啊 12/23 10:59
187F:→ tempo123 : DIRK 今天整個被惹毛 12/23 11:00
188F:→ tatata : 不是叫RJ自盡而已嗎XD 12/23 11:00
189F:噓 maydayholic : 噓文救小牛 12/23 11:00
190F:→ louisxxiii : 沒看球賽你不知道DIRK今天是在幹嘛= = 12/23 11:00
191F:噓 ahsoo : 全隊都在幹嘛 12/23 11:02
192F:推 LKN555 : 拳王今年也一堆這種鳥失誤~ 12/23 11:02
193F:噓 zjeff1 : 再打3小啦 12/23 11:02
194F:噓 tempo123 : -19 然後明天對太陽 各種無言 12/23 11:02
195F:推 thomas52 : 整隊心不在焉...算了 12/23 11:02
196F:推 stevedirk : 老鷹也太準了 12/23 11:03
197F:噓 bibby0414 : 低級失誤真的很多,專注力有沒有放在場上啊... 12/23 11:03
198F:→ ahsoo : 防守都在等對方投不進就好了 12/23 11:03
199F:噓 ai790812 : 快輸20分了...振作阿 12/23 11:03
200F:推 louisxxiii : 拳王一拿到球只想交給後衛= =完全沒看人 12/23 11:03
201F:噓 tatata : 冏大了 12/23 11:03
202F:噓 LouisZ : 要-20了= = 12/23 11:03
203F:→ kungen : 對面每一次進攻都進是怎樣 12/23 11:03
204F:噓 forestnook : 球不要給我.... 12/23 11:03
205F:推 bogeeyo : 這算是摩合的陣痛期嗎 上場對馬刺三隊所以不明顯 12/23 11:03
206F:→ tempo123 :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創本季最低得分 12/23 11:04
207F:噓 baseballdog : 有點扯... 12/23 11:04
208F:→ maydayholic : 對馬刺也蠻明顯的啊 最後是靠爆氣 不然也差點掰 12/23 11:05
209F:推 louisxxiii : 也沒什麼磨不磨合吧 感覺今天每個人都懶懶得 12/23 11:05
210F:噓 ahsoo : -20 直接投降好了啦 12/23 11:06
211F:噓 bigcap : ... 12/23 11:06
212F:噓 zjeff1 : .......... 12/23 11:06
213F:→ bigcap : 幹裁判到底殺小.. 12/23 11:07
214F:推 thomas52 : 到底是誰主場阿 12/23 11:07
215F:噓 tempo123 : 想當初KIDD被交易來時 也整個水土不服 12/23 11:07
216F:→ kungen : 剛剛看文字 對面沒有一球不進的耶 12/23 11:07
217F:→ dmdjjj : 有點慘噢 12/23 11:07
218F:噓 ahsoo : 打下去會越輸越多的感覺 12/23 11:08
219F:→ Royalweger : 這陣容是要放掉了吧 12/23 11:08
220F:推 LKN555 : 卡帥放棄了.... 12/23 11:08
221F:→ shiwy : 這是小牛嗎...軟豆現在應該有點想哭 12/23 11:08
222F:噓 Champion7907: 爛死了... 12/23 11:08
223F:噓 bearKB : 輸輸比較好啦 都那麼鐵 12/23 11:08
224F:→ ahsoo : 對方切入就是犯規,小牛切入各種沒犯規 12/23 11:09
225F:推 kruzki : 輸好多喔 12/23 11:09
226F:推 bugchen : 被切好玩的~ 12/23 11:09
227F:噓 rubyyl0701 : 每回對面都bbbbbbbbbbbbbbb 12/23 11:09
228F:→ ahsoo : 有那麼好切嗎???? 12/23 11:09
229F:→ rubyyl0701 : 對面就是進球跟bbbbbbbbbb兩種啊 12/23 11:10
230F:噓 jimmy20642 : bbb 12/23 11:10
231F:噓 ag007470 : 雖然這場感覺會輸不過還是要說:他媽的爛裁判 12/23 11:10
232F:噓 namon : 看來我第四節可以不用看下去來自虐了 12/23 11:10
233F:噓 zjeff1 : 這場根本發展聯盟水準 12/23 11:11
234F:噓 mavscuban : 看不下去了 還是去打報告吧... 12/23 11:11
235F:噓 tatata : 先發有Rondo 應該其他人有機會就出手啊 12/23 11:12
236F:→ tatata : Dirk還一直導給Rondo出手太無言 快摩合啊... 12/23 11:12
237F:推 bogeeyo : 無眉反而打得最好 出手果絕又準 12/23 11:13
238F:推 DirkMavs : 老鷹各種準 我牛各種鐵 12/23 11:14
239F:推 leoliu0812 : JJB! 12/23 11:16
240F:推 feafow5221 : 練練替補也好 不然先發五人跟HARRIS後沒有人可用 12/23 11:16
241F:推 maydayholic : 這群人打比較好是怎樣XD 12/23 11:16
242F:推 bogeeyo : 替補打得比先發有默契多了 XD 12/23 11:17
243F:推 ywchang84 : 是錯覺嘛?我覺得比克打的不錯 12/23 11:17
244F:推 tatata : 替補倒是咬住比分XD 該感到欣慰嗎 12/23 11:17
245F:→ leoliu0812 : 替補牛!! 12/23 11:17
246F:推 ecolife : 乾脆讓替補打完算了 12/23 11:18
247F:推 LKN555 : 打得不錯! 12/23 11:18
248F:→ Royalweger : 追到10分內算贏好了.... 12/23 11:18
249F:推 DM24Tim : 什麼鬼啊也太慘了........ 12/23 11:19
250F:→ louis152334 : [新聞] 小布:朗多讓小牛戰力倍增 LYS 12/23 11:19
251F:推 bogeeyo : 替補神了 12/23 11:20
252F:推 rubyyl0701 : 替補加油啊啊啊啊啊 12/23 11:20
253F:→ tatata : 糗爺還在轉播穿小牛球衣 真無言 12/23 11:21
254F:推 DirkMavs : 乾 這樣也逼 12/23 11:21
255F:→ rubyyl0701 : 0.1秒犯規喔~"~ 12/23 11:21
256F:→ bogeeyo : jjb這樣都吹犯規 無顏了 12/23 11:22
257F:→ rubyyl0701 : 替補打真好啊啊啊啊阿!!!!!!!!!!!! 12/23 11:22
258F:推 b9307108 : 小牛二隊 防守超拼 人盯人超貼 12/23 11:22
259F:→ DirkMavs : 比克... 12/23 11:23
260F:推 feafow5221 : jjb被尻臉還被吹犯規 冏 12/23 11:23
261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今天好神XDD 12/23 11:23
262F:推 LKN555 : 難得跳這麼高XD 12/23 11:23
263F:→ rubyyl0701 : 先發回來了... 12/23 11:24
264F:→ Royalweger : ...3繼續打阿 12/23 11:24
265F:噓 jimmy20642 : 垃圾裁判 哨音偏成這樣 12/23 11:24
266F:推 leoliu0812 : 五換五 12/23 11:25
267F:推 going996 : 總覺得讓替補打完好了- - 12/23 11:25
268F:→ LKN555 : 炯 先發是來收割的喔~幹 12/23 11:25
269F:→ rubyyl0701 : 裁判是跟我們的先發有仇逆 12/23 11:25
270F:推 ywchang84 : 今天練替補好了.... 12/23 11:25
271F:推 DirkMavs : ELLIS進犯 12/23 11:25
272F:→ jimmy20642 : BBB淦 12/23 11:25
273F:噓 stevedirk : 裁判太扯了 12/23 11:25
274F:推 bogeeyo : 替補打得太好了 先發反而顯得很累贅 12/23 11:25
275F:推 ms0357648 : 這時候好懷念垃圾時間之王喔 12/23 11:26
276F:→ ywchang84 : 買飯真是好用 12/23 11:26
277F:推 tatata : 替補救回這場比賽 先發出點力啊... 12/23 11:26
278F:→ Royalweger : 替補反而有活力多了 12/23 11:27
279F:→ klose41 : Dirk快回神打我臉啊!今天跟臥底沒什麼兩樣 12/23 11:27
280F:推 z19890506 : 替補比較刺激 12/23 11:28
281F:推 DirkMavs : CP25兩罰都沒進阿~ 12/23 11:29
282F:推 zjeff1 : 買飯就要罰進啊... 12/23 11:30
283F:噓 fm940625 : 他們空檔把握度真高@@ 12/23 11:32
284F:推 kungen : Dennis Schroder 這季平均8.6分 今天18分了 12/23 11:32
285F:推 bogeeyo : 一上先發對面三分就啟準了 乾脆讓替補打算了 12/23 11:32
286F:推 DirkMavs : 這犯規有點過分阿 12/23 11:32
287F:→ damoncyb : 換先發對面命中率就提高是哪招....... 12/23 11:33
288F:推 ywchang84 : 惡意吧 12/23 11:33
289F:推 LKN555 : Schroder今天打先發啊~ 12/23 11:33
290F:噓 ahsoo : 只有我覺得老鷹防守很粗暴嗎? 12/23 11:33
291F:推 hintfox : 這犯規太扯了 是認為怎樣都不會犯規嗎... 12/23 11:34
292F:推 tatata : 只有我覺得裁判很粗暴嗎 12/23 11:35
293F:推 maydayholic : 強化版尻德 12/23 11:35
294F:推 DirkMavs : 司機今天各種失誤 12/23 11:35
295F:→ rubyyl0701 : 冷靜啊>< 12/23 11:35
296F:推 bogeeyo : Dirk今天來亂的 多餘的傳球 12/23 11:35
297F:噓 stevedirk : 裁判有夠鳥的 12/23 11:35
298F:→ damoncyb : 只給一般犯規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12/23 11:36
299F:噓 jimmy20642 : 淦垃圾裁判 收了多少錢 12/23 11:36
300F:推 namon : 裁判各種靠邀 這場就送給他們 X 12/23 11:36
301F:推 feafow5221 : 去你媽的0容忍 12/23 11:36
302F:→ tatata : 他媽的裁判吹小牛倒是很果決嘛 12/23 11:36
303F:推 LKN555 : 呵呵給一般犯規~現在人家就囂張了啊~幹 12/23 11:36
304F:噓 albert8395 : 幹你娘 到底在吹三小 12/23 11:36
305F:噓 LouisZ : 爛裁判 X 12/23 11:36
306F:→ tatata : 到底誰主場啊 搞不清楚 12/23 11:37
307F:推 hintfox : Dirk狀況真的不好好久了...@@||| 隨便就看到兩失誤 12/23 11:37
308F:推 DirkMavs : 現在是被判T嗎? 12/23 11:37
309F:推 iNicholas : ...到底是在幹嘛阿 12/23 11:37
310F:→ DirkMavs : KK罰球沒進!! 12/23 11:38
311F:噓 damoncyb : 勸架被判T? 12/23 11:38
312F:推 bogeeyo : 半獸人不知道再不爽甚麼..這球跟他犯ellis那球比 12/23 11:38
313F:→ bogeeyo : 禮貌很多了吧> 12/23 11:38
314F:→ Royalweger : Dirk今天真的各種老態 12/23 11:38
315F:→ tatata : Balls dont lie 12/23 11:39
316F:→ rubyyl0701 : 豆子做OF!!! 12/23 11:40
317F:→ bogeeyo : 總算打出血性了 爽 12/23 11:40
318F:推 DirkMavs : 司機走位被發衣服不吹... 12/23 11:40
319F:→ tatata : Dirk被各種扯衣 12/23 11:41
320F:推 DM24Tim : 難追啊... 12/23 11:41
321F:→ jimmy20642 : 卡帥也對裁判不爽了 12/23 11:41
322F:噓 bibby0414 : 裁判淦殺小.... 12/23 11:41
323F:噓 ai790812 : kk你... 12/23 11:42
324F:噓 zjeff1 : 低能裁判 12/23 11:42
325F:→ tatata : 15分差還要打八個人 難追啊 12/23 11:42
326F:推 b9307108 : 換上小牛一隊後 依舊有韌性 另外,殘判是否不公!?QQ 12/23 11:43
327F:推 DirkMavs : SCHRODER生涯新高分... 12/23 11:43
328F:→ kungen : 不能每次都只靠第四節阿 前面輸這麼多很累 12/23 11:43
329F:推 DirkMavs : 十分差以內!! 12/23 11:45
330F:噓 rubyyl0701 : 闢啦又吹 12/23 11:45
331F:噓 jimmy20642 : bbbbb)淦 12/23 11:46
332F:推 bogeeyo : 裁判 這壓肩呀 12/23 11:46
333F:→ rubyyl0701 : 1.7秒再吹 裁判夠屌啊 12/23 11:46
334F:→ DirkMavs : 太扯 12/23 11:46
335F:→ shiwy : 去你的裁判 到底收了多少錢啦 12/23 11:46
336F:→ bogeeyo : 完了完了 12/23 11:47
337F:→ jimmy20642 : 好久沒看到這麽怒 了 再罵ㄧ聲淦 12/23 11:47
338F:噓 tatata : 媽的裁判 真的爛死了 12/23 11:47
339F:推 lalascott : 沒想到小牛跟賽隊一樣沒裁判愛..... 12/23 11:48
340F:→ damoncyb : 老鷹可以直接打暴力籃球~反正不會吹犯規 12/23 11:48
341F:噓 DirkMavs : 總算進犯了 12/23 11:48
342F:→ rubyyl0701 : 豆子2nd OF 12/23 11:48
343F:推 bogeeyo : 終於吹進犯了 12/23 11:48
344F:推 namon : -8 還有機會啊 12/23 11:49
345F:→ rubyyl0701 : 拳王帥啊!!!!!!!!!!!!!! 12/23 11:49
346F:推 forestnook : 豆子防守好強! 12/23 11:49
347F:→ bogeeyo : 軟錢連線了 12/23 11:49
348F:推 tatata : 空檔傳的好啊 12/23 11:49
349F:→ kungen : 要是輸中場那個灌籃真的會吐血..... 12/23 11:49
350F:推 Gerbell : 真的好久沒有那麼怒了 12/23 11:50
351F:推 DirkMavs : 軟豆幹嘛傳 12/23 11:51
352F:推 namon : 好超傑但浪費了 12/23 11:51
353F:推 bogeeyo : ellis這球沒空間了 12/23 11:51
354F:推 bibby0414 : 可惜了 12/23 11:51
355F:→ namon : 感覺沒時間了 神煩的殘判 當然太晚醒也是原因 12/23 11:52
356F:噓 fm940625 : 沒機會了吧= = 12/23 11:52
357F:→ DM24Tim : GG... 12/23 11:52
358F:推 leoliu0812 : 輸了 12/23 11:52
359F:→ Royalweger : GG 12/23 11:52
360F:推 nicen : 結束了 12/23 11:53
361F:推 b9307108 : 不 最後一次抄球後的快攻 給右邊的拳王比較好吧QQ 12/23 11:53
362F:→ rubyyl0701 : 沒時間了QQ 超機的裁判 毀了整場比賽 12/23 11:53
363F:→ DirkMavs : 剛剛抄截沒進太傷 12/23 11:53
364F:→ bogeeyo : GG了 至少最後有回神一下 12/23 11:54
365F:推 tatata : 起碼有看到先發五人磨合的希望 12/23 11:54
366F:→ tatata : 但是裁判還是濫爆了 12/23 11:55
367F:→ shiwy : 唉 5打8 真的很難贏 12/23 11:55
368F:推 richi : 小牛近幾場狀況真差 Dirk以前至少某一節會回神 12/23 11:55
369F:→ kungen : 那後衛本季新高 到底怎麼守的 12/23 11:55
370F:推 LKN555 : 原本都是替補,今天先發,創本季先發有很難? 12/23 11:56
371F:推 ms0357648 : 這裁判跟上一場老鷹打火箭的一樣嗎 12/23 11:56
372F:推 tatata : 卡帥最後根本鐵了心磨合先發陣容 12/23 11:57
373F:噓 DirkMavs : 有機會!! 12/23 11:57
374F:推 bogeeyo : 軟豆的防守嗅覺真好啊 12/23 11:58
375F:推 guoehow : -9 剩47秒 12/23 11:58
376F:推 forestnook : 軟豆有3D視野 12/23 11:59
377F:推 going996 : 一開始如果像現在這樣 根本不可能輸阿..= = 12/23 11:59
378F:噓 DirkMavs : 噓文救小牛 12/23 11:59
379F:→ rubyyl0701 : 暫停用完了啊QWQ 12/23 12:00
380F:噓 DirkMavs : 噓文救小牛阿!!! 12/23 12:01
381F:推 bogeeyo : ellis這球打得不聰明啊 12/23 12:02
382F:推 maydayholic : 魔貫光殺炮!!! 12/23 12:02
383F:推 leoliu0812 : 比克大魔王 12/23 12:03
384F:推 seaky : 比克 真的是你? 12/23 12:03
385F:推 albert8395 : 開大啦~~~ 12/23 12:03
386F:→ rubyyl0701 : 最後一分鐘真好看 可惜... 12/23 12:03
387F:推 DM24Tim : 比克打不錯 可惜差太多分了 12/23 12:03
388F:推 z904612 : 可惜阿 最後面追的不錯 12/23 12:04
389F:→ rubyyl0701 : 被裁判狂表追到只輸三分 不錯了 12/23 12:05
390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意識到自己可能被揮棄發火啦 12/23 12:05
391F:推 albert8395 : 還壓哨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3 12:05
392F:推 LKN555 : 學長又刷存在感~真會.... 12/23 12:05
393F:推 going996 : 竟然打到輸3分而已 XDDD 12/23 12:06
394F:推 Blink41 : 竟然只輸3分0_______0!!!!! 12/23 12:06
395F:推 LouisZ : 學長:我也是能壓哨的XD 12/23 12:06
396F:→ ahsoo : 今年總算有點樣子了 12/23 12:07
397F:→ yinchun : 這場真的被殘判搞死 唉 12/23 12:07
398F:推 guitarspirit: 雖然輸球 但是真的很精彩 12/23 12:07
399F:推 jimmy20642 : 現在想起來公主的中場放槍跟RR抄截傳球不進好傷QQ 12/23 12:08
400F:→ LouisZ : 第4節得39分 裁判真的很爛 12/23 12:08
401F:→ jimmy20642 : 當然還有垃圾裁判亂搞 12/23 12:08
402F:→ guitarspirit: 最後真的超級精采的 一度以為可以追平 12/23 12:09
403F:→ guoehow : 上半場敗太多 > < 12/23 12:11
404F:推 giazuon : 這場看最後六分鐘就好了XD 12/23 12:12
405F:→ rubyyl0701 : 甚麼? 不是看最後一分鐘就好了嗎XDDDD 12/23 12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