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KcBwX-v ] 作者: jojojo1 (jojo) 看板: NBA 标题: [Live] 老鹰 @ 小牛 时间: Tue Dec 23 09:00:00 2014 比赛09:30开始 http://ppt.cc/t;kp http://ppt.cc/iJg5 http://ppt.cc/aqaf http://ppt.cc/XyRh 盒子 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222/ATLDAL/gameinfo.html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172.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19296417.A.FB9.html
1F:推 otoshigod : 看小牛明星队!! 12/23 09:01
2F:→ shiwy : 借转牛版 12/23 09:05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shiwy (112.91.150.18), 12/23/2014 09:05:30
3F:→ Rambo : http://tinyurl.com/l82pvjs 高清 for PC & mobile 12/23 09:33
4F:推 LouisZ : DIRK 2球都打篮下耶 12/23 09:46
5F:推 soul771221 : 开赛好铁@@ 12/23 09:49
6F:推 z19890506 : 司机不太准捏~ 12/23 09:49
7F:推 namon : 有够铁= = 12/23 09:50
8F:→ shiwy : 铁牛传奇持续中 Orz 12/23 09:50
9F:推 zjeff1 : 三分持续铁QQ 12/23 09:50
10F:推 jimmy20642 : 这几波打的太简单了 12/23 09:51
11F:推 gjek : 不准的不是Dirk吧... 12/23 09:51
12F:推 louis152334 : 我刚刚看电视糗爷穿小牛衣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09:51
13F:推 hantsung821 : 还在练手感 rondo也试了两颗~ 12/23 09:51
14F:推 namon : 所有中距离都有空间 但都投不进 12/23 09:51
15F:推 tempo123 : 看得有点吐血 12/23 09:52
16F:→ kungen : 打铁中 12/23 09:52
17F:→ louis152334 :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= = 12/23 09:52
18F:推 howdigh : 糗爷刚刚特别点名Dirk Ellis Rondo… 12/23 09:54
19F:→ Royalweger : 卡帅真的好爱3小 12/23 09:55
20F:推 z904612 : 今天有点铁 12/23 09:56
21F:推 louis152334 : 内线太空 12/23 09:57
22F:→ tempo123 : 替补少了 wright 整个就弱掉了 12/23 09:57
23F:→ LouisZ : 原来他前面那快是染金发喔 用手机看太小以为是 秃上 12/23 09:59
24F:→ LouisZ : 去= = 12/23 09:59
25F:推 louis152334 : 这是黑哨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00
26F:→ Royalweger : 岁月不饶人~ 12/23 10:00
27F:推 rnew : 没主场的小牛队 12/23 10:00
28F:推 hantsung821 : Wright跟harris的进攻配合是替补关键 要看如何补上 12/23 10:00
29F:推 yinchun : 哨音太偏了吧!!! 扯 12/23 10:00
30F:→ louis152334 : 他们哨会不会太多 12/23 10:00
31F:推 albert8395 : ..............裁判在干三小 12/23 10:01
32F:推 namon : 哨音+自己铁 有点X 12/23 10:01
33F:推 tcshemon : L大手机用哪个连结看阿? 12/23 10:01
34F:→ kungen : 对面罚球3-8 不然更惨 12/23 10:03
35F:推 b9307108 : 禁区被虐QQ 刚靠了比克守一个 又喷了一颗三分 12/23 10:05
36F:推 namon : 替补追了点 Smith完全用不了阿 一下子又被叫下场 12/23 10:05
37F:推 louis152334 : 比客多用好了 感觉还不错 12/23 10:07
38F:→ louis152334 : 刚刚的阵容攻防都还ok 12/23 10:07
39F:推 namon : 被帅哥连砍两颗 Q_Q 12/23 10:12
40F:推 Champion7907: 被拉开啦@@ 12/23 10:12
41F:→ tempo123 : -12 无言 12/23 10:13
42F:嘘 bigcap : 爆 12/23 10:13
43F:推 rnew : 防守不行...外面一下就空了 12/23 10:13
44F:推 louis152334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13
45F:推 DirkMavs : 司机第一节上颇久阿 12/23 10:13
46F:→ louis152334 : 攻防都烂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13
47F:推 going996 : 小牛是被3分命中率最高的阿....囧 12/23 10:14
48F:→ damoncyb : 对手三分连发....... 12/23 10:14
49F:推 namon : 豆子真的控很好 很久没看到小牛有正统PG控制节奏了 12/23 10:17
50F:推 DirkMavs : 爱利斯奶油了 12/23 10:18
51F:嘘 bibby0414 : .................奶油手喔RJ 12/23 10:18
52F:→ Royalweger : 学长...你又来了 12/23 10:18
53F:推 namon : 不过豆子没三分能力 T_T 12/23 10:19
54F:嘘 zjeff1 : 学长你干嘛啦 12/23 10:19
55F:推 feafow5221 : 空档近不了阿 三分 12/23 10:19
56F:嘘 z19890506 : RJ来乱的喔 12/23 10:19
57F:推 going996 : Rondo 3分真的都不用守= = 12/23 10:19
58F:嘘 j33669 : 怎麽会想做豆子三分的战术... 12/23 10:20
59F:推 louis152334 : XDDDDDDDDDDDDD 有点喜感 12/23 10:20
60F:推 DM24Tim : 铁牛阵吗...Rondo啊~"~ 12/23 10:20
61F:推 bigcap : RJ奶油手瞬间闪过蛋皮画面 12/23 10:20
62F:推 weishun : 三分练投? 连续三个人都投不进 12/23 10:20
63F:→ namon : XD 主播说"Time out SA" 12/23 10:20
64F:推 yinchun : RR的外线真的烂到有点好笑XDDD 12/23 10:20
65F:→ namon : 真的把老鹰当东区马刺阿XD 12/23 10:21
66F:推 feafow5221 : RJ的不要拿球 空切威力比较大阿 12/23 10:21
67F:推 thomas52 : 这波守的不错 12/23 10:21
68F:→ louis152334 : 帅喔 12/23 10:21
69F:→ Royalweger : 软豆还是先投中距离吧 12/23 10:21
70F:推 tatata : RJ三分奶油手是怎样... 12/23 10:22
71F:→ louis152334 : 我觉得就投没差啦 是空档 12/23 10:22
72F:→ tempo123 : CP25今天整个隐形了 12/23 10:22
73F:推 gjek : 真的不太懂卡帅怎麽会喜欢用RJ... 12/23 10:22
74F:→ tatata : RR完全被放投 守都不守 12/23 10:22
75F:→ louis152334 : 抓感觉 12/23 10:22
76F:推 going996 : 搞不好空档不投 卡帅会生气 XDD 12/23 10:23
77F:推 namon : 可能是RJ的外线比阿米努有更多的可能性吧...orz 12/23 10:23
78F:→ gjek : RJ........... 12/23 10:23
79F:→ louis152334 : 不敢投 那对方更不会理你 12/23 10:24
80F:推 thomas52 : 学长... 12/23 10:24
81F:推 DirkMavs : 狂打铁... 12/23 10:24
82F:推 namon : RR不错喔 至少有中距离空档的威胁性 12/23 10:25
83F:→ namon : 不过今天主力除dirk都大熄火 12/23 10:26
84F:推 rko12777 : RJ奶油手 放枪 失误样样来 下去好吗.... 12/23 10:26
85F:嘘 bigcap : 学长被震撼教育 12/23 10:26
86F:推 going996 : Ellis还在集气吧 12/23 10:26
87F:推 louis152334 : 对方全部挤在里面 12/23 10:26
88F:→ ahsoo : RONDO的外线.... 是谁害他一直投的? XD 12/23 10:27
89F:推 LKN555 : RJ很妙,去守对方後卫,又被爽爽过爽爽吃... 12/23 10:27
90F:推 tatata : RJ有点糟啊... 12/23 10:27
91F:→ tatata : 防守居然还被当点打 12/23 10:27
92F:→ ahsoo : 对方都在里面,可是我们外线却投不进 12/23 10:27
93F:→ namon : 不过今天裁判也很让人靠北就是了 12/23 10:27
94F:→ tempo123 : 外线整个当机 无言 12/23 10:28
95F:推 stevedirk : 完全没裁判爱 12/23 10:28
96F:→ tatata : 裁判是怎样... 12/23 10:28
97F:推 doubleking : 今天吹判有点不利阿.. 12/23 10:28
98F:→ namon : 希望之後可以回神 不然就当作球队外线当机期... 12/23 10:28
99F:推 louis152334 : 裁判够烂 12/23 10:28
100F:推 bogeeyo : 对方全部都收缩道内现了 12/23 10:29
101F:嘘 fm940625 : t?????????????? 12/23 10:29
102F:推 jimmy20642 : 不给切啊 公主完全打不进去 其他人外线加油点啊QQ 12/23 10:29
103F:推 maydayholic : RR有空档就放胆投吧 12/23 10:29
104F:→ Rambo : http://tinyurl.com/crj52sz for PC 12/23 10:30
105F:→ Royalweger : 卡帅真的好爱3小....3小3小 12/23 10:30
106F:推 namon : 说真的上半场打不到40分好久不见了 12/23 10:31
107F:推 DirkMavs : 今天防守问题很大 12/23 10:31
108F:→ namon : 当然防守也有问题就是了 12/23 10:31
109F:推 LKN555 : 3 4 5号目前就缺人啊~打三小一点都不意外... 12/23 10:31
110F:推 a274775927 : Dirk加油啊....... 12/23 10:31
111F:推 bogeeyo : 打的超乱的 完全没再跑战术 12/23 10:31
112F:嘘 j33669 : 命中率好惨阿rrrr 12/23 10:32
113F:推 going996 : 只希望输10分进下半场好像有点难@@ 12/23 10:32
114F:推 namon : 关个电视等第四节好了(远目) 12/23 10:33
115F:→ shiwy : 全队恍神打铁中 有点看不下去 ~"~ 12/23 10:33
116F:推 z19890506 : ellis紧紧跟着kk超累 12/23 10:34
117F:推 louis152334 : 我先关掉好了............. 12/23 10:34
118F:推 DirkMavs : WTF 12/23 10:34
119F:→ namon : 靠邀 竟然灌篮放枪 12/23 10:34
120F:推 jim1029 : 压哨放枪... 12/23 10:34
121F:嘘 bibby0414 : .............WTF 12/23 10:34
122F:→ namon : 我操... 12/23 10:34
123F:推 kgsn45 : 为什麽一直用RJ 不用阿米努阿 12/23 10:34
124F:推 Sunofgod : XDDDDDDDDDDDDDD 12/23 10:34
125F:→ Royalweger : 乌龙球诞生 12/23 10:34
126F:嘘 tempo123 : 今天整个很不顺... 12/23 10:34
127F:嘘 ahsoo : 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34
128F:推 bogeeyo : 靠 竟然扣飞了 12/23 10:35
129F:嘘 j33669 : 刚刚是谁....灌篮放枪rrrrrr 12/23 10:35
130F:推 m495120322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35
131F:推 feafow5221 : WTF 灌篮放枪 12/23 10:35
132F:→ z19890506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.... 12/23 10:35
133F:嘘 bigcap : qq 12/23 10:35
134F:→ namon : Ellis 12/23 10:35
135F:嘘 rnew : .............嘘文救小牛 12/23 10:35
136F:→ ahsoo : 一定上沙丁5糗 12/23 10:35
137F:推 leoliu0812 : 哈!XDDDDDDDDD 12/23 10:35
138F:→ feafow5221 : ellis希望你回神阿 12/23 10:35
139F:推 thomas52 : 公主...QAQ 12/23 10:35
140F:推 jasonlin1993: 放枪.... 12/23 10:35
141F:嘘 gjek : Ellis......... 12/23 10:35
142F:嘘 artai : 盟他!!!!!!!! !????WTF??? 12/23 10:35
143F:推 tatata : 靠杯 12/23 10:35
144F:推 maydayholic : 对不起我笑了.... 12/23 10:35
145F:→ bogeeyo : 今天上半场真不顺 扣蓝都扣飞 12/23 10:35
146F:→ tatata : 要上侠客了 12/23 10:35
147F:→ thomas52 : 今天整个很不顺 12/23 10:35
148F:→ JanWen : ..........|||0 会上shaq fool吗.... 12/23 10:35
149F:→ louis152334 : 进攻很完全不顺 防守感觉差不多= = 12/23 10:35
150F:→ rnew : 希望不要就输两分 12/23 10:35
151F:推 LKN555 : 冏 12/23 10:35
152F:嘘 jimmy20642 : 嘘文集气救我牛 12/23 10:36
153F:推 albert8395 : ................. 12/23 10:36
154F:推 going996 : 应该是气到了 太用力了= = 12/23 10:36
155F:→ Royalweger : RJ:学长先上好吗~学弟就先乖乖坐着 12/23 10:36
156F:推 ai790812 : 连灌篮都可以铁... 12/23 10:36
157F:推 hintfox : 问题浮现了 缺替补...XD 刚刚那个笑了 12/23 10:36
158F:推 FTKBOYS : 要上五大经典了吗XDDDDD 12/23 10:36
159F:推 bigcap : 感觉会进shaqtin a fool 12/23 10:36
160F:嘘 tempo123 : ELLIS 今天整个ORZ 12/23 10:38
161F:→ louis152334 : 第四节叫我 12/23 10:38
162F:推 tatata : Dirk中距离有机会出手都不太果决啊... 12/23 10:39
163F:推 rubyyl0701 : 等看下半场 上半场好铁啊QQ 12/23 10:40
164F:嘘 doubleking : 嘘文救小牛 12/23 10:41
165F:嘘 xyz40273xyz : 救过 12/23 10:42
166F:嘘 fm940625 : 我也觉得Dirk现在出手很不果决 12/23 10:43
167F:嘘 tempo123 : 打完叫我 12/23 10:47
168F:→ Royalweger : Dirk是腰不苏湖吗 = = 12/23 10:52
169F:推 ass20314 : 求手机连结 12/23 10:56
170F:推 DirkMavs : 司机发球失误... 12/23 10:58
171F:嘘 tempo123 : DIRK.... 12/23 10:58
172F:嘘 bibby0414 : Dirk这样还是下去吧..... 12/23 10:58
173F:推 thomas52 : DIRK... 12/23 10:58
174F:推 z19890506 : 来了来了 12/23 10:58
175F:嘘 albert8395 : 忍不住了.....y 12/23 10:58
176F:嘘 bigcap : 抱怨归抱怨 还是要注意点吧... 12/23 10:58
177F:推 bogeeyo : Dirk光忙着报怨 要上shaqtin了 12/23 10:58
178F:→ tempo123 : 感觉DIRK很不爽 12/23 10:58
179F:推 tatata : Dirk也要上侠客吗... 12/23 10:58
180F:推 LKN555 : Dirk又.... 12/23 10:59
181F:→ Royalweger : Dirk...怎麽老了情绪反而控制不住 12/23 10:59
182F:嘘 klose41 : Dirk你自尽吧... 12/23 10:59
183F:嘘 dx781020 : 嘘文 救小牛 12/23 10:59
184F:推 louisxxiii : DIRK你在干嘛啦= =发球随便丢 12/23 10:59
185F:→ tatata : 会叫Dirk自尽是哪来的球迷啊 12/23 10:59
186F:嘘 fm940625 : 先嘘好了..加油啊 12/23 10:59
187F:→ tempo123 : DIRK 今天整个被惹毛 12/23 11:00
188F:→ tatata : 不是叫RJ自尽而已吗XD 12/23 11:00
189F:嘘 maydayholic : 嘘文救小牛 12/23 11:00
190F:→ louisxxiii : 没看球赛你不知道DIRK今天是在干嘛= = 12/23 11:00
191F:嘘 ahsoo : 全队都在干嘛 12/23 11:02
192F:推 LKN555 : 拳王今年也一堆这种鸟失误~ 12/23 11:02
193F:嘘 zjeff1 : 再打3小啦 12/23 11:02
194F:嘘 tempo123 : -19 然後明天对太阳 各种无言 12/23 11:02
195F:推 thomas52 : 整队心不在焉...算了 12/23 11:02
196F:推 stevedirk : 老鹰也太准了 12/23 11:03
197F:嘘 bibby0414 : 低级失误真的很多,专注力有没有放在场上啊... 12/23 11:03
198F:→ ahsoo : 防守都在等对方投不进就好了 12/23 11:03
199F:嘘 ai790812 : 快输20分了...振作阿 12/23 11:03
200F:推 louisxxiii : 拳王一拿到球只想交给後卫= =完全没看人 12/23 11:03
201F:嘘 tatata : 冏大了 12/23 11:03
202F:嘘 LouisZ : 要-20了= = 12/23 11:03
203F:→ kungen : 对面每一次进攻都进是怎样 12/23 11:03
204F:嘘 forestnook : 球不要给我.... 12/23 11:03
205F:推 bogeeyo : 这算是摩合的阵痛期吗 上场对马刺三队所以不明显 12/23 11:03
206F:→ tempo123 :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创本季最低得分 12/23 11:04
207F:嘘 baseballdog : 有点扯... 12/23 11:04
208F:→ maydayholic : 对马刺也蛮明显的啊 最後是靠爆气 不然也差点掰 12/23 11:05
209F:推 louisxxiii : 也没什麽磨不磨合吧 感觉今天每个人都懒懒得 12/23 11:05
210F:嘘 ahsoo : -20 直接投降好了啦 12/23 11:06
211F:嘘 bigcap : ... 12/23 11:06
212F:嘘 zjeff1 : .......... 12/23 11:06
213F:→ bigcap : 干裁判到底杀小.. 12/23 11:07
214F:推 thomas52 : 到底是谁主场阿 12/23 11:07
215F:嘘 tempo123 : 想当初KIDD被交易来时 也整个水土不服 12/23 11:07
216F:→ kungen : 刚刚看文字 对面没有一球不进的耶 12/23 11:07
217F:→ dmdjjj : 有点惨噢 12/23 11:07
218F:嘘 ahsoo : 打下去会越输越多的感觉 12/23 11:08
219F:→ Royalweger : 这阵容是要放掉了吧 12/23 11:08
220F:推 LKN555 : 卡帅放弃了.... 12/23 11:08
221F:→ shiwy : 这是小牛吗...软豆现在应该有点想哭 12/23 11:08
222F:嘘 Champion7907: 烂死了... 12/23 11:08
223F:嘘 bearKB : 输输比较好啦 都那麽铁 12/23 11:08
224F:→ ahsoo : 对方切入就是犯规,小牛切入各种没犯规 12/23 11:09
225F:推 kruzki : 输好多喔 12/23 11:09
226F:推 bugchen : 被切好玩的~ 12/23 11:09
227F:嘘 rubyyl0701 : 每回对面都bbbbbbbbbbbbbbb 12/23 11:09
228F:→ ahsoo : 有那麽好切吗???? 12/23 11:09
229F:→ rubyyl0701 : 对面就是进球跟bbbbbbbbbb两种啊 12/23 11:10
230F:嘘 jimmy20642 : bbb 12/23 11:10
231F:嘘 ag007470 : 虽然这场感觉会输不过还是要说:他妈的烂裁判 12/23 11:10
232F:嘘 namon : 看来我第四节可以不用看下去来自虐了 12/23 11:10
233F:嘘 zjeff1 : 这场根本发展联盟水准 12/23 11:11
234F:嘘 mavscuban : 看不下去了 还是去打报告吧... 12/23 11:11
235F:嘘 tatata : 先发有Rondo 应该其他人有机会就出手啊 12/23 11:12
236F:→ tatata : Dirk还一直导给Rondo出手太无言 快摩合啊... 12/23 11:12
237F:推 bogeeyo : 无眉反而打得最好 出手果绝又准 12/23 11:13
238F:推 DirkMavs : 老鹰各种准 我牛各种铁 12/23 11:14
239F:推 leoliu0812 : JJB! 12/23 11:16
240F:推 feafow5221 : 练练替补也好 不然先发五人跟HARRIS後没有人可用 12/23 11:16
241F:推 maydayholic : 这群人打比较好是怎样XD 12/23 11:16
242F:推 bogeeyo : 替补打得比先发有默契多了 XD 12/23 11:17
243F:推 ywchang84 : 是错觉嘛?我觉得比克打的不错 12/23 11:17
244F:推 tatata : 替补倒是咬住比分XD 该感到欣慰吗 12/23 11:17
245F:→ leoliu0812 : 替补牛!! 12/23 11:17
246F:推 ecolife : 乾脆让替补打完算了 12/23 11:18
247F:推 LKN555 : 打得不错! 12/23 11:18
248F:→ Royalweger : 追到10分内算赢好了.... 12/23 11:18
249F:推 DM24Tim : 什麽鬼啊也太惨了........ 12/23 11:19
250F:→ louis152334 : [新闻] 小布:朗多让小牛战力倍增 LYS 12/23 11:19
251F:推 bogeeyo : 替补神了 12/23 11:20
252F:推 rubyyl0701 : 替补加油啊啊啊啊啊 12/23 11:20
253F:→ tatata : 糗爷还在转播穿小牛球衣 真无言 12/23 11:21
254F:推 DirkMavs : 乾 这样也逼 12/23 11:21
255F:→ rubyyl0701 : 0.1秒犯规喔~"~ 12/23 11:21
256F:→ bogeeyo : jjb这样都吹犯规 无颜了 12/23 11:22
257F:→ rubyyl0701 : 替补打真好啊啊啊啊阿!!!!!!!!!!!! 12/23 11:22
258F:推 b9307108 : 小牛二队 防守超拼 人盯人超贴 12/23 11:22
259F:→ DirkMavs : 比克... 12/23 11:23
260F:推 feafow5221 : jjb被尻脸还被吹犯规 冏 12/23 11:23
261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今天好神XDD 12/23 11:23
262F:推 LKN555 : 难得跳这麽高XD 12/23 11:23
263F:→ rubyyl0701 : 先发回来了... 12/23 11:24
264F:→ Royalweger : ...3继续打阿 12/23 11:24
265F:嘘 jimmy20642 : 垃圾裁判 哨音偏成这样 12/23 11:24
266F:推 leoliu0812 : 五换五 12/23 11:25
267F:推 going996 : 总觉得让替补打完好了- - 12/23 11:25
268F:→ LKN555 : 炯 先发是来收割的喔~干 12/23 11:25
269F:→ rubyyl0701 : 裁判是跟我们的先发有仇逆 12/23 11:25
270F:推 ywchang84 : 今天练替补好了.... 12/23 11:25
271F:推 DirkMavs : ELLIS进犯 12/23 11:25
272F:→ jimmy20642 : BBB淦 12/23 11:25
273F:嘘 stevedirk : 裁判太扯了 12/23 11:25
274F:推 bogeeyo : 替补打得太好了 先发反而显得很累赘 12/23 11:25
275F:推 ms0357648 : 这时候好怀念垃圾时间之王喔 12/23 11:26
276F:→ ywchang84 : 买饭真是好用 12/23 11:26
277F:推 tatata : 替补救回这场比赛 先发出点力啊... 12/23 11:26
278F:→ Royalweger : 替补反而有活力多了 12/23 11:27
279F:→ klose41 : Dirk快回神打我脸啊!今天跟卧底没什麽两样 12/23 11:27
280F:推 z19890506 : 替补比较刺激 12/23 11:28
281F:推 DirkMavs : CP25两罚都没进阿~ 12/23 11:29
282F:推 zjeff1 : 买饭就要罚进啊... 12/23 11:30
283F:嘘 fm940625 : 他们空档把握度真高@@ 12/23 11:32
284F:推 kungen : Dennis Schroder 这季平均8.6分 今天18分了 12/23 11:32
285F:推 bogeeyo : 一上先发对面三分就启准了 乾脆让替补打算了 12/23 11:32
286F:推 DirkMavs : 这犯规有点过分阿 12/23 11:32
287F:→ damoncyb : 换先发对面命中率就提高是哪招....... 12/23 11:33
288F:推 ywchang84 : 恶意吧 12/23 11:33
289F:推 LKN555 : Schroder今天打先发啊~ 12/23 11:33
290F:嘘 ahsoo : 只有我觉得老鹰防守很粗暴吗? 12/23 11:33
291F:推 hintfox : 这犯规太扯了 是认为怎样都不会犯规吗... 12/23 11:34
292F:推 tatata : 只有我觉得裁判很粗暴吗 12/23 11:35
293F:推 maydayholic : 强化版尻德 12/23 11:35
294F:推 DirkMavs : 司机今天各种失误 12/23 11:35
295F:→ rubyyl0701 : 冷静啊>< 12/23 11:35
296F:推 bogeeyo : Dirk今天来乱的 多余的传球 12/23 11:35
297F:嘘 stevedirk : 裁判有够鸟的 12/23 11:35
298F:→ damoncyb : 只给一般犯规真是一点也不意外 12/23 11:36
299F:嘘 jimmy20642 : 淦垃圾裁判 收了多少钱 12/23 11:36
300F:推 namon : 裁判各种靠邀 这场就送给他们 X 12/23 11:36
301F:推 feafow5221 : 去你妈的0容忍 12/23 11:36
302F:→ tatata : 他妈的裁判吹小牛倒是很果决嘛 12/23 11:36
303F:推 LKN555 : 呵呵给一般犯规~现在人家就嚣张了啊~干 12/23 11:36
304F:嘘 albert8395 : 干你娘 到底在吹三小 12/23 11:36
305F:嘘 LouisZ : 烂裁判 X 12/23 11:36
306F:→ tatata : 到底谁主场啊 搞不清楚 12/23 11:37
307F:推 hintfox : Dirk状况真的不好好久了...@@||| 随便就看到两失误 12/23 11:37
308F:推 DirkMavs : 现在是被判T吗? 12/23 11:37
309F:推 iNicholas : ...到底是在干嘛阿 12/23 11:37
310F:→ DirkMavs : KK罚球没进!! 12/23 11:38
311F:嘘 damoncyb : 劝架被判T? 12/23 11:38
312F:推 bogeeyo : 半兽人不知道再不爽甚麽..这球跟他犯ellis那球比 12/23 11:38
313F:→ bogeeyo : 礼貌很多了吧> 12/23 11:38
314F:→ Royalweger : Dirk今天真的各种老态 12/23 11:38
315F:→ tatata : Balls dont lie 12/23 11:39
316F:→ rubyyl0701 : 豆子做OF!!! 12/23 11:40
317F:→ bogeeyo : 总算打出血性了 爽 12/23 11:40
318F:推 DirkMavs : 司机走位被发衣服不吹... 12/23 11:40
319F:→ tatata : Dirk被各种扯衣 12/23 11:41
320F:推 DM24Tim : 难追啊... 12/23 11:41
321F:→ jimmy20642 : 卡帅也对裁判不爽了 12/23 11:41
322F:嘘 bibby0414 : 裁判淦杀小.... 12/23 11:41
323F:嘘 ai790812 : kk你... 12/23 11:42
324F:嘘 zjeff1 : 低能裁判 12/23 11:42
325F:→ tatata : 15分差还要打八个人 难追啊 12/23 11:42
326F:推 b9307108 : 换上小牛一队後 依旧有韧性 另外,残判是否不公!?QQ 12/23 11:43
327F:推 DirkMavs : SCHRODER生涯新高分... 12/23 11:43
328F:→ kungen : 不能每次都只靠第四节阿 前面输这麽多很累 12/23 11:43
329F:推 DirkMavs : 十分差以内!! 12/23 11:45
330F:嘘 rubyyl0701 : 辟啦又吹 12/23 11:45
331F:嘘 jimmy20642 : bbbbb)淦 12/23 11:46
332F:推 bogeeyo : 裁判 这压肩呀 12/23 11:46
333F:→ rubyyl0701 : 1.7秒再吹 裁判够屌啊 12/23 11:46
334F:→ DirkMavs : 太扯 12/23 11:46
335F:→ shiwy : 去你的裁判 到底收了多少钱啦 12/23 11:46
336F:→ bogeeyo : 完了完了 12/23 11:47
337F:→ jimmy20642 : 好久没看到这麽怒 了 再骂ㄧ声淦 12/23 11:47
338F:嘘 tatata : 妈的裁判 真的烂死了 12/23 11:47
339F:推 lalascott : 没想到小牛跟赛队一样没裁判爱..... 12/23 11:48
340F:→ damoncyb : 老鹰可以直接打暴力篮球~反正不会吹犯规 12/23 11:48
341F:嘘 DirkMavs : 总算进犯了 12/23 11:48
342F:→ rubyyl0701 : 豆子2nd OF 12/23 11:48
343F:推 bogeeyo : 终於吹进犯了 12/23 11:48
344F:推 namon : -8 还有机会啊 12/23 11:49
345F:→ rubyyl0701 : 拳王帅啊!!!!!!!!!!!!!! 12/23 11:49
346F:推 forestnook : 豆子防守好强! 12/23 11:49
347F:→ bogeeyo : 软钱连线了 12/23 11:49
348F:推 tatata : 空档传的好啊 12/23 11:49
349F:→ kungen : 要是输中场那个灌篮真的会吐血..... 12/23 11:49
350F:推 Gerbell : 真的好久没有那麽怒了 12/23 11:50
351F:推 DirkMavs : 软豆干嘛传 12/23 11:51
352F:推 namon : 好超杰但浪费了 12/23 11:51
353F:推 bogeeyo : ellis这球没空间了 12/23 11:51
354F:推 bibby0414 : 可惜了 12/23 11:51
355F:→ namon : 感觉没时间了 神烦的残判 当然太晚醒也是原因 12/23 11:52
356F:嘘 fm940625 : 没机会了吧= = 12/23 11:52
357F:→ DM24Tim : GG... 12/23 11:52
358F:推 leoliu0812 : 输了 12/23 11:52
359F:→ Royalweger : GG 12/23 11:52
360F:推 nicen : 结束了 12/23 11:53
361F:推 b9307108 : 不 最後一次抄球後的快攻 给右边的拳王比较好吧QQ 12/23 11:53
362F:→ rubyyl0701 : 没时间了QQ 超机的裁判 毁了整场比赛 12/23 11:53
363F:→ DirkMavs : 刚刚抄截没进太伤 12/23 11:53
364F:→ bogeeyo : GG了 至少最後有回神一下 12/23 11:54
365F:推 tatata : 起码有看到先发五人磨合的希望 12/23 11:54
366F:→ tatata : 但是裁判还是滥爆了 12/23 11:55
367F:→ shiwy : 唉 5打8 真的很难赢 12/23 11:55
368F:推 richi : 小牛近几场状况真差 Dirk以前至少某一节会回神 12/23 11:55
369F:→ kungen : 那後卫本季新高 到底怎麽守的 12/23 11:55
370F:推 LKN555 : 原本都是替补,今天先发,创本季先发有很难? 12/23 11:56
371F:推 ms0357648 : 这裁判跟上一场老鹰打火箭的一样吗 12/23 11:56
372F:推 tatata : 卡帅最後根本铁了心磨合先发阵容 12/23 11:57
373F:嘘 DirkMavs : 有机会!! 12/23 11:57
374F:推 bogeeyo : 软豆的防守嗅觉真好啊 12/23 11:58
375F:推 guoehow : -9 剩47秒 12/23 11:58
376F:推 forestnook : 软豆有3D视野 12/23 11:59
377F:推 going996 : 一开始如果像现在这样 根本不可能输阿..= = 12/23 11:59
378F:嘘 DirkMavs : 嘘文救小牛 12/23 11:59
379F:→ rubyyl0701 : 暂停用完了啊QWQ 12/23 12:00
380F:嘘 DirkMavs : 嘘文救小牛阿!!! 12/23 12:01
381F:推 bogeeyo : ellis这球打得不聪明啊 12/23 12:02
382F:推 maydayholic : 魔贯光杀炮!!! 12/23 12:02
383F:推 leoliu0812 : 比克大魔王 12/23 12:03
384F:推 seaky : 比克 真的是你? 12/23 12:03
385F:推 albert8395 : 开大啦~~~ 12/23 12:03
386F:→ rubyyl0701 : 最後一分钟真好看 可惜... 12/23 12:03
387F:推 DM24Tim : 比克打不错 可惜差太多分了 12/23 12:03
388F:推 z904612 : 可惜阿 最後面追的不错 12/23 12:04
389F:→ rubyyl0701 : 被裁判狂表追到只输三分 不错了 12/23 12:05
390F:推 maydayholic : 比克意识到自己可能被挥弃发火啦 12/23 12:05
391F:推 albert8395 : 还压哨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3 12:05
392F:推 LKN555 : 学长又刷存在感~真会.... 12/23 12:05
393F:推 going996 : 竟然打到输3分而已 XDDD 12/23 12:06
394F:推 Blink41 : 竟然只输3分0_______0!!!!! 12/23 12:06
395F:推 LouisZ : 学长:我也是能压哨的XD 12/23 12:06
396F:→ ahsoo : 今年总算有点样子了 12/23 12:07
397F:→ yinchun : 这场真的被残判搞死 唉 12/23 12:07
398F:推 guitarspirit: 虽然输球 但是真的很精彩 12/23 12:07
399F:推 jimmy20642 : 现在想起来公主的中场放枪跟RR抄截传球不进好伤QQ 12/23 12:08
400F:→ LouisZ : 第4节得39分 裁判真的很烂 12/23 12:08
401F:→ jimmy20642 : 当然还有垃圾裁判乱搞 12/23 12:08
402F:→ guitarspirit: 最後真的超级精采的 一度以为可以追平 12/23 12:09
403F:→ guoehow : 上半场败太多 > < 12/23 12:11
404F:推 giazuon : 这场看最後六分钟就好了XD 12/23 12:12
405F:→ rubyyl0701 : 甚麽? 不是看最後一分钟就好了吗XDDDD 12/23 12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