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48122002 (討厭王八蛋)
看板Math
標題[微積] 非常簡單積分幫幫忙
時間Wed Apr 6 23:40:56 2011
dx
__ =(1-x)^2
dt
這題要積分
ans:
x
t=________
(1-x)
為什麼分子多了x阿?
我是這樣算:
令u=1-x , du=-dx代入
這樣哪裡錯呢?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58.116
1F:→ a88241050 :差一個常數而已 04/06 23:43
2F:推 Ertkkpoo :設積分常數C,整理後發現帶入C=-1可得給定的答案 04/06 23:46
3F:推 Ertkkpoo :而且說實話,答案這樣給也是不完整,不定積分卻沒C? 04/06 23:49
4F:→ r48122002 :喔喔 它題目有問題對不對 C不應該限定是1或-1 04/06 23:54
5F:→ recorriendo :意思就是解答和你的答案只差一個常數 04/07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