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antai (小安)
看板Marketing
標題[問題] 請教市調公司
時間Fri Feb 24 14:19:33 2012
大家好...我最近在找工作有投了幾家市調公司,
像是ACN, TNS, Ipsos, 英屬維爾京群島商訊達, 蓋洛普等等
很想了解各市調公司的一些情況,
包括薪資(年薪, 也就是有沒有年終, 獎金, 其他分紅), 工作氣氛, 工時, 工作內容
公司文化, 之後出路(會一直在市調領域還是會轉行銷或企劃還是什麼?)等等
P.S 我有爬文和大概得知ACN的工時很長, 但不知道其他家情況, 另外知道Pay不高,
但不知道實際數字大約是什麼, 其他想知道的部分爬文和中找不到
P.S. 我是國內前四大理工研所畢業, 前兩年工作在保健食品外商做法規及一點點專案
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, 如果問得不對還請指教
如果不方便在版上回也可以回我信箱
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2.252
1F:推 regression:出路我在salary有回復過 你可以參考一下 02/25 01:05
2F:推 jack317:外商比較好 但薪資真的不用太期待 02/25 10:55
3F:→ jack317:氣氛和內容 不同公司不同team差異很大 ... 02/25 10:56
4F:推 regression:薪資的話當上總監之前真的不用太期待 02/25 11:13
5F:推 nanaling:不知道大家理想的是怎樣?我出社會第一份在本土市調 02/29 14:00
6F:→ nanaling:薪資比同年齡學歷的都高 工作時數也超正常 02/29 14:00
7F:→ nanaling:但對你四大理工所來說應該是有點低吧 我是文科碩士 留洋 02/29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