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antai (小安)
看板Marketing
标题[问题] 请教市调公司
时间Fri Feb 24 14:19:33 2012
大家好...我最近在找工作有投了几家市调公司,
像是ACN, TNS, Ipsos, 英属维尔京群岛商讯达, 盖洛普等等
很想了解各市调公司的一些情况,
包括薪资(年薪, 也就是有没有年终, 奖金, 其他分红), 工作气氛, 工时, 工作内容
公司文化, 之後出路(会一直在市调领域还是会转行销或企划还是什麽?)等等
P.S 我有爬文和大概得知ACN的工时很长, 但不知道其他家情况, 另外知道Pay不高,
但不知道实际数字大约是什麽, 其他想知道的部分爬文和中找不到
P.S. 我是国内前四大理工研所毕业, 前两年工作在保健食品外商做法规及一点点专案
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, 如果问得不对还请指教
如果不方便在版上回也可以回我信箱
谢谢各位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2.252
1F:推 regression:出路我在salary有回复过 你可以参考一下 02/25 01:05
2F:推 jack317:外商比较好 但薪资真的不用太期待 02/25 10:55
3F:→ jack317:气氛和内容 不同公司不同team差异很大 ... 02/25 10:56
4F:推 regression:薪资的话当上总监之前真的不用太期待 02/25 11:13
5F:推 nanaling:不知道大家理想的是怎样?我出社会第一份在本土市调 02/29 14:00
6F:→ nanaling:薪资比同年龄学历的都高 工作时数也超正常 02/29 14:00
7F:→ nanaling:但对你四大理工所来说应该是有点低吧 我是文科硕士 留洋 02/29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