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moon2004 (阿雅)
看板Marketing
標題[問題] 紅威媒體行銷 請有人有面試過這家公司嗎?
時間Wed Feb 22 19:49:27 2012
各位大大們好~
今天接到紅威媒體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面試通知的電話
不知道有沒有人面試過這家?
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嗎?
這家公司怎麼樣??
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~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32.108
1F:推 owentseng:他們是奇摩的經銷商,服務還不錯,這是我對他們的印象 02/22 22:48
2F:→ kenmoon2004:他們知名度很高瞜?我上網收詢好像都是好評~不知道有沒 02/23 00:18
3F:→ kenmoon2004:有沒有人有他們得工作經驗可以分享看看~ 02/23 00:19
4F:推 iloveleolin:有認識他們的業務 後來也變好朋友互相介紹 服務不錯 03/01 15:35
5F:推 Alpha0428:我怎麼覺的有點虛呀~~我隨便問問結果他都亂回答... 03/06 00:20
6F:→ imdodoim:他們家業務人少 得常加班 不過是能學學網路廣告生態 05/28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