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moon2004 (阿雅)
看板Marketing
标题[问题] 红威媒体行销 请有人有面试过这家公司吗?
时间Wed Feb 22 19:49:27 2012
各位大大们好~
今天接到红威媒体行销股份有限公司面试通知的电话
不知道有没有人面试过这家?
有甚麽需要注意的吗?
这家公司怎麽样??
麻烦大家给我一点意见~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32.108
1F:推 owentseng:他们是奇摩的经销商,服务还不错,这是我对他们的印象 02/22 22:48
2F:→ kenmoon2004:他们知名度很高瞜?我上网收询好像都是好评~不知道有没 02/23 00:18
3F:→ kenmoon2004:有没有人有他们得工作经验可以分享看看~ 02/23 00:19
4F:推 iloveleolin:有认识他们的业务 後来也变好朋友互相介绍 服务不错 03/01 15:35
5F:推 Alpha0428:我怎麽觉的有点虚呀~~我随便问问结果他都乱回答... 03/06 00:20
6F:→ imdodoim:他们家业务人少 得常加班 不过是能学学网路广告生态 05/28 01:51